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泸州市(沪州市) >> 陈洪州, 女, 7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泸州市奇峰镇宝藏乡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0-12-2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8-04:中共四川政法委黑恶势力2012年上半年罪行综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5/中共四川政法委黑恶势力2012年上半年罪行综述-259819.html

2012-05-30: 陈洪州老人被资阳洗脑班劫持 恶人企图判刑
五月二十五日,四川泸县法院、检察院、国安公安一行二十余人,无所事事,扑向资阳二娥湖洗脑班,企图对正被非法拘禁遭强制洗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陈洪州老人非法判刑。

五月二十五日这天,陈洪州女士的家人得到二娥湖洗脑班主管人员唐某某打来的电话,唐告知今天对陈洪州“判刑”。家人觉得这个消息很突然,很奇怪,不是说在休闲山庄仅是“学习几天”、生活条件好、与管教同吃一锅饭、还有人陪着聊天、玩耍、解闷吗?怎么会在那里判刑呢?陈洪州的家人如实告诉对方没得到开庭审判的通知。得到这个电话时已接近中午,去资阳已来不及了,陈的家人便告诉洗脑班的唐明日去资阳。

五月二十六日上午,陈洪州老人的几位亲戚赶到二娥湖洗脑班,洗脑班的主管唐某某(据说是个退休教师)对陈的亲戚说,昨天随泸县法院、检察院来了二十多个人,有姓王的庭长,有公安国安等,备有证人指控陈洪州给人讲真相的证词及盖了手印的签名,欲对陈洪州判刑。唐说,由于她替陈洪州说情,说明陈洪州有可能转变信仰放弃修炼法轮功,恳请审判庭宽限两天,再给其机会,审判才没得以进行。就是说,如果没有唐的所谓“说情”,陈洪州当日就被判刑。

众所周知,触犯了刑法犯了罪的人才被判刑,陈洪州女士是一个善良的好人,一不偷二不抢,只是在修炼法轮功中身心受益而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行使自己作为中国公民思想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权利,为何被判刑?判刑是有司法程序的,而法庭一没向陈洪州本人传递起诉书,二没告知本人请律师的权利,三没通知家属参加开庭,就开来大队人马欲在洗脑班对陈洪州判刑。玩法律如儿戏,中共的司法是不是太蹊跷?如果陈洪州坚定个人信仰、继续修炼法轮功就判刑,只要表态不修炼就可不判刑,这样的法律是不是太荒唐?哪个国家有这样的法律?而且,在“休闲山庄”这个所谓的“学习”之地设法庭判刑,是不是大煞风景、太滑稽?对“学习”的人员进行判刑也似乎太不合常理了吧?

陈洪州老太太今年七十岁,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打电话告知女儿明日她要到高坝女儿家去。二十六日中午陈洪州的女儿不见母亲到来,便打电话 问母亲在哪里。女儿接到母亲的电话,母亲说:我被绑架了,现在在福集(泸县县城)。电话中断了,陈洪州的女儿再打电话过去,一名男子接电话说:“没得啥子事。我们找她摆会儿龙门阵,东西都没收她的。”原来陈洪州刚下车在高坝公交车站就被绑架。说明陈洪州的电话已被监控,邪恶之徒跟踪到高坝伺机下了手绑架。四月二十六日下午,陈洪州的女儿接到电话通知:“把你妈弄去‘教育’,在资阳。”

陈洪州老人被绑架到四川资阳市二娥湖休闲山庄洗脑班非法关押、强制洗脑迫害已一个月。二娥湖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手段阴险、毒辣,有对法轮功学员施毒谋杀致死之嫌。几天前,泸县奇峰镇宝藏社区买去的两名“护理”从二娥湖洗脑班“护理”陈洪州回来,传出陈洪州将被送成都继续关押的消息。究竟为什么要送成都继续关押令人不解,陈洪州老人的处境堪忧。

中共打着“法制教育”的招牌在“休闲山庄”进行着迫害好人的罪恶,还真是体现出了它的流氓本性与邪教特色。司法、国安、公安人员以判刑相要挟,目的是配合中共邪党的洗脑迫害制造强大的恐怖向陈洪州施压,以逼迫她放弃信仰、放弃修炼。二十几人组成的强大阵势煞有介事的扑向二娥湖洗脑班进行践踏法律的所谓司法活动,如此兴师动众仅为了对付一个七十高龄老人的个人信仰,足见中共的邪教本质。

对法轮大法修炼者做好人的正直、正义、正气的惧怕;拼命折磨一个老人,足以可见中共已经虚弱到了快要断气的地步,“天灭中共”即在眼前。正告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类人员,不要随中共最后的疯狂被一同埋葬,只有立即停止迫害才能救了自己,拥有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30/陈洪州老人被资阳洗脑班劫持-恶人企图判刑-258244.html

2012-05-01:四月二十六日,陈洪州老太太去泸县老家被绑架关進泸县大概是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1/二零一二年五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6540.html

2010-12-25: 四川泸州市陈洪州遭“六一零”关押迫害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二日,四川省泸州市奇峰镇派出所无端绑架了当地法轮功学员陈洪州老人,泸县“六一零”(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将他非法关押在泸县石岗看守所,不通知家属。陈洪州坚信自己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无罪,并对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警察讲真相,慈悲劝善。
被非法关押五天后,陈洪州老人于十一月十七日回到家中。

一、遭绑架 派出所里劝善讲真相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二日这天,陈洪州老太太碰到他的老表,关心地询问老表的哮喘病好些没有,并嘱咐他继续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句平安吉言。一个被中共邪党谎言毒害甚深的老者诬告陈洪州,奇峰派出所警察赶来夺过她背的背兜,并把她强行推上警车。陈洪州抵制警察非法抓人,向围观群众呼喊:我没有错,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陈洪州被绑架到了奇峰派出所。派出所警察王志强对陈洪州進行所谓的审问。陈洪州善心的对他说:你不要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是正法,是教人修心向善的。

王志强,三十多岁,奇峰镇专管宝藏那个街村的乡镇“六一零”人员,经常带人到宝藏骚扰那里的法轮功学员。王志强深受邪党谎言宣传的蒙蔽与毒害,认为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犯法。陈洪州就对他讲:我们没有犯法,法律没有规定炼法轮功犯法,相反,宪法上规定的是言论自由,信仰自由,我们没有犯法,讲真相无罪。

王志强强行抓住陈洪州的手强迫她签字、盖手印,陈洪州坚决抵制。

二、抵制迫害 证实大法好

当天,陈洪州被非法关進泸县石岗看守所。泸县“六一零”将陈洪州关押没有合法依据,没有合法手续,也不通知家属。陈洪州她坚信自己无罪,绝食三天抵制迫害,要求释放。泸县“六一零”人员严际却无理地说:拿钱。

严际把陈洪州包里的钥匙翻出来,拿去抄了陈洪州的家,还抄了她侄儿的家。陈洪州得知家被非法查抄后便质问严际:你们抄家是犯法的!

严际带着警察李延素一次、二次到看守所对陈洪州進行非法审问,转弯抹角对老太太问这问那。陈洪州就对他们说:你们不要再问了,不要设圈套,你们甚么都得不到,问甚么都无用。

陈洪州被非法关進看守所的第二天,严际带警察李延素又来到看守所,拿出拘留一个月的通知书叫陈洪州签字。陈洪州拒绝在拘留通知书上签字,并向他们讲述自己修炼受益的真相,证实法轮大法好。

陈洪州以前是疾病满身的人,患有甲亢、颈椎炎、胃炎、盆腔炎、肾盂肾炎等等,半边脸经常显浮肿……服了很多药治不好这些疾病,四肢还受过严重外伤,无钱医治留下后遗症,活的非常痛苦。坐个小凳到地里拔草,就干这点点活儿人都站不起来。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刚看了一讲大法书,就觉得非常神奇,从石洞镇回家七十里车程,回到家后身体轻轻松松,还干了一点家务。以往外出乘车二十里路都受不了, 回到家后立刻就要躺倒在床上。从开始修炼那天起直到现在,十多年来她再没吃药,挖土种菜这些活都能干了,现在看她这个六十九岁的老太太红光满面,身体硬朗。

严际,男,四十岁左右,泸县国安“六一零”人员,九九年中共与江氏集团相互利用开始迫害法轮功时,他就参与其中,当年乡镇迫害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他就在场,他自说那时就认识了陈洪州。这次陈洪州慈悲祥和的对迫害她的“六一零”人员讲真相劝善,真诚的希望他们能停止迫害,得到大法的救度。

三、好人得救 就是我的心愿

陈洪州这样善良老人被关進看守所,看守所所长、狱警似乎还不太明白为甚么法轮功学员这么大年龄了,非要出来做讲真相的事,他们就说:你认为炼功好就在屋里炼,不要出来。陈洪州就告诉他们:你不了解我们炼功人,炼功人是不应该有私心的,光光在屋里边炼只为自己好是自私的,我们希望更多人能够受益。

陈洪州为了告诉人们真相,曾于二零零四年遭非法劳教迫害一年零九个月。迫害,并没有让法轮功学员停止讲真相救人的脚步。这次陈洪州被非法关押五天,就在跨出看守所大门的前一刻,还对里面的警察讲真相。从看守所回家后,她去派出所找到王志强要回被他搜去的东西,并对王志强说:你抄我的家,干了违法的坏事。本来是你停止迫害弥补过错的机会,但你却没有停止还在加倍地干。

严际问过陈洪州:你去给人讲这些考虑过你自己的安危没有?陈洪州回答:没考虑。只要好人能得救,就是我的心愿。

四、家属要人 “六一零”搬出伪法律

陈洪州被非法关進看守所时,泸县“六一零”严际不向当事人出示剥夺其人身自由的法律依据及合法手续,也不告知其家属,陈洪州的家人不知老人的下落,就到泸县国保大队找到严际要人。严际在那个电脑上查来找去,又抱出大卷书本,找出对法轮功進行迫害的依据,不是国家法律,而是“两高”(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文件,严际对其家人说,你妈以前劳教过,这是第二次被抓了,违反了甚么甚么规定,就该怎么怎么处罚。陈洪州的家人一看文件就觉得很奇怪,便问:我看这文件上面就没有“法轮功”三个字嘛。文件上的“邪教”就没指定说是法轮功嘛。严际却胡搅蛮缠。

严际用 “两高”文件、“邪教”之说糊弄家属,其家人不服,就说:法轮功本来就是好的,就是没的错的。我妈原是病坨坨,炼了法轮功一身的病都好了。我们下岗人员,没的钱给爹妈吃药,十多年来我妈没问我们要一分钱医药费,我们觉得法轮功就是好。

其实,这个“两高”文件偷梁换柱冒充法律一事,在中国法学界造成荒唐的笑柄。国家宪法从未禁止中国人民修炼法轮功,更没有把法轮功定为甚么教加以取缔;国家宪法赋予公民言论自由的权利,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合法,揭露迫害无罪。

许多正义律师在法庭上公开为法轮功学员作公正的无罪辩护,当众揭穿中共当局把“两高”文件当法律的丑事、败事。中共授意“两高”私自制定与宪法相悖的文件作为迫害法轮功的依据,十一年来将几十万法轮功学员判刑、劳教、非法拘留、投進了监狱;几千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致死、致残;还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活生生的摘去了器官……“两高”的文件打着法律的幌子掩盖着滔天的罪恶,同时,这伪法律也的确蒙骗了许许多多可怜、可悲的还在参与迫害的警察、政府官员等。

所以陈洪州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警察们说:你们干迫害法轮功的事是在犯罪,你们想过没有,谁在违法?你们把宪法、刑法、刑事诉讼法好好看看吧。

迫害法轮功不得人心,制止迫害的正义之声来自全球。十一月十七日陈洪州的家人来接陈洪州老人回家,严际对其家人说:别打电话了,局长的电话都打爆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5/四川泸州市陈洪州遭“六一零”关押迫害-234055.html

泸州市(沪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830)

2023-07-13: 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
电话:0830-3199821
局长:王高承 13808282802
国保大队:王新鑫 13419177555

泸州市北城派出所:
电话:0830-2292716
所长:曾晓丹 13882711111

2022-07-14: 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
四川省泸县得胜派出所办案人员:许晓鹏 李刚
泸县得胜派出所电话:+86 830 813 6026
四川泸县检察院检察官 郑建
四川省泸县检察院 电话 +86 830 819 2652
四川省泸县法院法官 陈刚 电话0830-8193092 8193081

2021-02-01: 重庆市永川区法轮功学员罗太秀、邓万英等面临非法开庭补充

泸县法院 8308193080 8308180138 8308180721 8308080821 8308180909 8308182710
现党组书记、代理院长 陈刚 原院长 谢杰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泸县玉蟾大道404号 邮政编码:646106

2020-09-09:
泸县公安局副局长苟治权(管国保):137082871578308195303
司法局局长李生元830818285813982476666
副县长喻斌13982755678

泸县公安局国保队:0830-8195319
泸县检察院8308180283,办公室8308192652830818028183081802908308180293
检察一部8308806213,缪雯18384045588
检察一部主任钟宇明8308183568
政治部8308180297
泸县法院刑庭8308193081
刑庭商晟8308193092,办公室8308193080830818013881807218180821
副院长陈志超13508030159,chenzc_159@163.com
副院长赖杰(管刑庭)

2020-07-12:
参与迫害涉案人员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