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甘肃 >> 天水市 >> 张映堂的妻子,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镇州十甸子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0-12-13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张映堂的妻子 张映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10-27: 甘肃省天水市公安绑架张映堂的老伴(补充)

10月23日下午,甘肃省天水市公安局不法人员非法闯进天水市麦积区三十甸村法轮功学员张映堂的家中,当时家中只有张映堂老伴一人,恶人对张映堂家进行非法搜查,将家中电脑、打印机、及救人所用的钱、物品等劫洗一空,抄走了电话本,并绑架了张映堂的老伴(6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还打电话威胁其家属,欺骗说让张映堂到公安局去。

下载天水市相关人员电话:(43KB)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6/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64493.html

2010-12-12: 甘肃省天水市张映堂遭受的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甘肃报道)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法轮功学员张映堂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多次遭到当地恶警冯继堂等人的绑架、殴打和勒索。

张映堂,男,六十多岁,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镇州十甸村人。于1997年修炼法轮大法后,身患多年的慢性支气管炎、腰腿痛、高血压等许多疾病很快就不医而愈了。深感大法的超常与神奇。从此按“真、善、忍”的标准坚修大法。

自从1999年7月中共对大法、大法师父及弟进行诬陷、迫害以来,张映堂长期遭受中共不法人员、部门的迫害,多次遭到非法敲诈、勒索、关押、绑架等。

2000年:多次遭绑架、虐待、勒索

2000 年正月初七,天水市秦州区和麦积区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麦积区马跑泉镇州甸村半山坡的果树地里学法交流,被公安恶警发现。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全部被绑架到麦积区公安分局的地下室遭受迫害,以政保股股长周继祖(现已退休)、副股长冯继堂(因迫害法轮功不遗余力被升为股长、国保队大队长)为首的恶警对法轮功学员强迫转化,逼写不炼功保证。直到晚上9点多,张映堂等法轮功学员又被转移到马跑泉镇派出所继续强迫转化,张映堂就写到:修炼法轮功,要一修到底,直至圆满。恶警看了说不行,但又装出伪善的面孔,打电话叫州甸村委会主任和张映堂的把张映堂接走。但没过几天,派出所又把张映堂抓去,到晚上直接送到麦积区拘留所非法关押半月。在这期间,恶警周继祖、冯继堂跑到张映堂家去敲诈、勒索钱财,并对张的妻威胁、恐吓说:如果不交钱,就把你也抓起来。张的妻说家里实在没钱,他们当时就硬逼她马上去借。张映堂的只好去借钱。出去后便在邻居家躲了起来,周继祖、冯继堂二恶警又追至邻居家,没有找到人影,仍不善罢甘休,又回到拘留所向张映堂索钱。如不交钱,就判劳教,张映堂被逼无奈,先借了200元钱交给了他们。他们就把张映堂放回家,但条件是在秋后有收成时张映堂还得交钱。于是,张映堂虽然回家了,但冯继堂、周继祖一伙隔三差五的总要到张映堂家去勒索。当年八月份,张映堂又被逼着交了300元钱。

2000年12月份,张映堂为了给大法说一句公道话、还大法和师父清白,与妻一同去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遭到绑架,被警察劫持到广场派出所,以后又被转到八宝山派出所,一同前去的妻也不知下落。恶警把张映堂关到铁笼里,不能动弹,他们还抓住张映堂的衣领对其拳打脚踢,逼问他是哪里人。迫害三天三夜后,因问不出结果来,又把张映堂转到石景山区看守所关押十多天。北京冬天的天气,寒气逼人,恶警们扒光了张映堂的衣服,令其坐在冰冷的地上,不让动。骗走了张映堂的钱,还指使犯人对其殴打、辱骂。每天都要提审,一提审就是一个多小时,仍然采用威逼、恐吓、和毒打。逼张映堂说出是哪里人,遭到张映堂拒绝,他们以为张映堂为陕西口音,可能为陕西人,张映堂没有否认。他们就叫来陕西某地驻京办两个人要将其接走。那两人来一问,张说不是他们那里人,也不去他们那里,是来上访的。那两个人一听,恼羞成怒,对张映堂又是一顿大骂,还说张映堂把他们害苦了,他们光一趟车费就得花几十元钱。

就这样迫害十多天后,张映堂一直强烈要求上访,恶警们说:信访部门现在任何人都不准去,不接待任何人,你有什么意见,写下来,我们给你往去拿。说着拿出厚厚一叠上访信让张映堂看,并且便拿来了纸和笔。张映堂不知是诡计,填写了上访诉求并说出了家庭住址。

三天后,天水市麦积区公安分局恶警马建喜和马跑泉镇派出所董姓所长来到了北京,又把张映堂押回天水市驻京办海淀区的办事处。那里关押着天水30多名法轮功学员,张映堂的也在其中。恶警马建喜对张映堂又打又骂,并进行了搜身。张映堂所带1500元现金被马建喜搜去,恶人见钱眼开,直接装进了自己的腰包,不开任何票据,占为己有。

两三天后,恶警马建喜一伙押着法轮功学员们回天水。法轮功学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就又遭到恶警的毒打和谩骂。

刚一下火车,张映堂等法轮功学员就被劫持到天水市麦积区公安分局,晚上被关进了看守所,被犯人打骂。政保股股长周继祖、副股长冯继堂三番五次地非法提审、强迫转化。恶警使尽了卑鄙手段和招数,仍然达不到目的。一月后,他们又把张映堂等法轮功学员拉到戒毒所洗脑班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被罚扫地,提、倒马桶,打水,还遭受吸毒犯的凌辱。这依然动摇不了法轮功学员修炼的意志。冯继堂、周继祖就气急败坏的开始给张映堂、李义奎(遭受多次的暴打,关押、巨额罚款而于 2003年流离失所,至今下落不明多年)、刘文瑜(已被迫害致死)、翟凤慈(现已严重致残)、韩美英等编织罪名,判劳教,并强行抓住法轮功学员的手在劳教书上签字、按手印。

几天后,张映堂、李义奎、刘文瑜、韩美英、翟凤慈等被冯继堂、马建喜强行押送到兰州平安台劳教所非法劳教。张映堂被体检时因查出有严重高血压、心肌梗死等病,李义奎也出现高血压危象而被劳教所拒收,其余三人则被劳教。冯继堂等恶人觉得阴谋未能完全得逞,只得将张映堂、李义奎押回天水。但他们仍不甘心就此罢休,就又拉着两人去天水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其结果和兰州的体检结果一样,医生告诉他们这两人的病很重,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需要立即住院治疗。但邪恶的冯继堂、武红霞根本不理医生说的话,将张映堂、李义奎继续劫回戒毒所,非法关押,还死皮赖脸的想从两位法轮功学员处索取好处费,厚颜无耻地编造谎言说张映堂和李义奎体检不合格而没被劳教,是因为马建喜在兰州找的医生是熟人而给留的面

关押4个月后,冯继堂逼着张映堂的家属到处借钱,给张映堂罚款3000元后放回家,而其妻则被关押迫害1月后被罚款1000元才放出。而李义奎则遭到巨额罚款,债台高筑。

张映堂的苦难远远没有结束,冯继堂当上了国保大队队长、政保股股长,他更是变本加厉的到处骚扰、监视、抓捕法轮功学员,勒索钱财,威胁家属。甚至跨地区跨县的到处抓捕、迫害各地法轮功学员。张映堂仍被邪恶列在重点迫害名单之内,经常受到邪恶的监视、跟踪,骚扰。

2004年:凶残的刑讯逼供

2004 年正月间,恶警冯继堂、裴俊青等人又闯入张映堂家,将其绑架到公安局行刑逼供,问张映堂这几年都干了些啥,张映堂的回答不能令他们满意。冯继堂亲自上阵,带着裴俊青、武红霞等恶警对张映堂大打出手。怕人看见,他们用报纸糊住了窗户玻璃,关了门,冯继堂拿着二尺长的木棍、裴俊青拿着中间穿有钢丝绳的胶皮管,恶狠狠地抽打张映堂,且遍打边数数。他们每人各打20多下,冯继堂手中的木棍被打断了才住手,武红霞也来拳打脚踢,打耳光。张映堂的脸、脖、手心手背及全身到处都被打得青紫、肿胀。然后,冯继堂等又把张映堂的一条胳膊从下朝后上扭到背后,另一条胳膊绕过肩膀拧到背部,两手紧铐在一起。疼得张映堂大声惨叫,汗水湿透了衣服。隔壁房间的副局长听见了,进来冷漠的看了看说:你就是那个修炼要坚持到底,直至圆满的张映堂吗?说完就走了。他们就这样反复的用酷刑折磨着张映堂,每次酷刑长达一个多小时。他们迫害好人还觉得不过瘾,干脆就把张映堂吊铐在半墙水管上,两脚离地,整个身体悬空吊打。约一小时后,他们又把张映堂双手用铐拷住,强拉着到马跑泉镇潘集寨公路段贴有真相标语的电杆旁边照相,企图网罗罪名,又拉着张映堂到各个村庄到处照相。最后由于天色大变,下起了大雪,他们才不去了,说光这些证据就足以法办张映堂了。然后又把张映堂拉到马跑泉镇去游街,那天正好是逢集,引得许多人驻足观看。他们还禁止与家属见面。最后家属费尽周折才见到张映堂,家属看见张映堂满身是伤,质问他们,他们反而说那是张映堂自作自受!

一周后,他们就把张映堂又送进黑窝看守所继续关押迫害,一月后,家属向公安局要人,他们叫家属拿2000元钱来就放人。武红霞收走了张映堂家属借来的2000元现金,不开收据,也不放人。过了几天仍然不放,其家属就给冯继堂、武红霞说好话、求情,费了许多周折才把人要出来。

2004年6月份,由于在麦积区麦积镇、甘泉镇一带出现了大量大法真相标语,有力的震慑了邪恶,邪恶狗急跳墙,加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骚扰。公安局、派出所、镇政府以“家访”为幌,不时地骚扰、监视所有法轮功学员,尤其是所谓的“敏感日”。

2009年:再次被骚扰

2009 年冯继堂带着恶警卜建辉、赵小军一伙又非法闯入张映堂家,不知羞耻的说,他们这几年都没有找到张映堂,2004年的事还没完哩,要张映堂跟他们去公安局,落实以往的旧事情,如果不去的话,再过20年也跟他没完。张映堂正念抵制,他们留下电话号码就走了。还说来时给他们打电话。

10多年来,张映堂和本地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一直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物质上的敲诈、勒索、身体上的非人折磨及各种形式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2/甘肃省天水市张映堂遭受的迫害-233547.html

天水市联系资料(区号: 938)

2023-11-14: 相关人员信息
麦积区国保警察 李小军 19893815361
麦积区国保警察 刘 19893815363
麦积区大桥社区书记 杨强强 15378885572
麦积区大桥社区工作人员 19193815606

2023-06-25:
天水市秦州区大城派出所电话:0938-8212382
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电话:0938-8212096
林涛手机:13993802218

2021-06-20: 甘肃省天水市610头目贺松峰  手机:15209486699

2020-11-19: 洗脑班地址:天水乾元连锁酒店(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天水师范学院西门对面)
天水乾元连锁酒店总台电话:0938-8892222
订房热线:0938-8520000

相关电话:
天水市秦州区政法委李煜: 电话:15317880389
天水市秦州区七星墩派出所:
所长许智强 警号 022404
副所长郑东红 警号 022140
社区警察张涛 警号 022386
社区警察王志成 警号 022295
郑爱明:电话:13893867981
唐建林:电话:13993858615
天水市秦州区区法院副院长魏素梅
天水市秦州区国保大队:吴林伟 13893851676 (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天水市秦州区玉泉镇: 吴小明 于军辉
天水市秦州区玉泉镇孙家坪村委会: 孙亚军 孙金龙 孙鹏鹏

2020-09-24: 秦州区610郑主任13893867981
汪川中学校长常柏碧13893871183
秦州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赵大队长13893879633

2020-08-26:
09388885555(估计是派出所座机)
09382621705(估计是社区座机)
18109382797(这个电话两天中骚扰近十次)
15339383998(估计是原来小区监视同修者)

2020-06-18: 天水市麦积分局国保队长冯继堂
工作单位名称:甘肃省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国保大队
工作单位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羲皇大道中路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