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临沂 莒南县(营南县) >> 付廷法, 男, 5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1-07: 7、二零二二年七月八日,原莒南县第八小学教师、55岁的法轮功学员付廷法遭受政法委、综治办指使的十字路镇司法所不法人员电话骚扰,被扣帽子“被监管人员”后,从八月下旬开始一直到邪党“二十大”当天,付廷法与妻子不断遭公安局国保大队不法人员电话骚扰。非法电话骚扰近30次,仅邪党“二十大”当天就十次,光国保大队一警察(13953910166)就打了不下20次电话,上门骚扰约5次。付廷法在二零一零年被非法劳教期间被迫害致残,无法从事体力劳动,靠妻子打工维持生计。二零一五年诉江后又遭莒南县政法委、公检法不法之徒合谋诬判三年,并被非法开除教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7/山东莒南政法委、综治办持续进行有组织犯罪(二)-454596.html

2022-09-12: 山东莒南政法委、综治办持续进行有组织犯罪
二零二二年以来,中共莒南县政法委、综治办、派出所及村委会不法之徒,持续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清零”骚扰等迫害,进行有组织犯罪。

已知犯罪事实与受害者:

4. 原莒南县第八小学教师、法轮功学员付廷法(男,55岁)曾遭拘留、洗脑转化迫害,因二零一五年诉江遭莒南县政法委、公检法不法之徒报复陷害非法判决三年冤刑并在执教三十多年被非法开除公职,而又因在二零一零年付廷法被非法劳教期间被迫害致残,无法从事体力劳动,靠妻子打工维持生计。二零二二年七月八日,付老师又遭受政法委、综治办指使的十字路镇司法所不法人员电话骚扰,被扣帽子“被监管人员”。付老师义正词严告知司法人员自己没有犯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2/山东莒南政法委、综治办持续进行有组织犯罪-449477.html

2021-06-19:被迫害致残 山东莒南县付廷法再被骚扰
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下午五时左右,至少三个警察来到山东莒南县法轮功学员付廷法家门口,大约持续了八、九分钟。付廷法拒绝这无理的骚扰,没给他们开门。最后警察们只得离去。

早在今年三月初,莒南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就电话骚扰付廷法在泰安实习的儿子,要求他告知付廷法的联系方式,他儿子没有配合这一无理要求。

付廷法,曾是山东省莒南县第八小学教师。一九九七年,在法轮大法传到莒南县时,付廷法开始修炼,明白了很多人生中的困惑,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感召着他,使他身心升华,明白了人生的目的与意义。同时也改善了他的体质,走入大法不久,困扰他十多年的严重神经衰弱就痊愈了。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和中共开始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腥风血雨的残酷迫害也粉碎了付廷法和家人单纯、快乐的日子。

在长达二十年之多的残酷迫害中,付廷法为了讲清迫害真相与坚持修炼,历经看守所、洗脑班、劳教所、监狱多次的非法长期关押,肉体上、精神上、经济上蒙受了巨大的惨烈的损失。

1、二零零一年在莒南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被逼供、殴打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二日晚八时左右,付廷法被绑架劫持到莒南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他被刑讯逼供,遭到该所工作人员的毒打:用橡皮棍狠打付老师的脚面、后脖颈,将他的头撞向墙,扯住头发拽、拽掉很多头发,县公安局“六一零”头目卢修田用木棍顶他的肋部。

后来,付廷法被劫持到莒南县看守所迫害,遭到看守所恶人指使的牢头殴打,被非法囚禁三十天,恶人勒索了五千元钱“保证金”后以“取保候审”名义将他释放。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付廷法被莒南县公安局“六一零”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一个月,被勒索四千二百元钱才得以回家。

2、二零一零年被非法劳教,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被迫害视网膜脱落,造成终生残疾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付廷法被莒南县“六一零”、单位人员劫持到莒南县看守所非法囚禁迫害,一个半月后被劫持到山东省章丘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九日及随后几天,在劳教所八大队,不法人员为逼迫付廷法背叛师父与大法,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对他施以酷刑折磨:用穿着皮鞋的脚猛踹头、手,猛抽脸、手背,击打嘴,用两个手铐将他铐在厕所不能蹲、不能站,彻夜不准他睡觉。最终在对付廷法的一次酷刑虐待中,付廷法被一脚踢伤右眼,致使他视网膜脱落。劳教所怕承担责任,让他家人领回,并勒索家人二千元现金,劳教期满后退回。

付廷法在手术治疗时花费近万元,至今仍未彻底恢复。期间,山东省章丘劳教所不法人员多次欲挟持他继续囚禁迫害。

更多付廷法被迫害的情况,请参见明慧网《这位小学教师为何要控告元凶江泽民》、《山东莒南县两位教师分别被非法判刑和庭审》等报道。

近期,所谓执行“清零”行动,有人积极或盲从执行该“任务”,以此恐吓和威胁大法弟子及家人,已经侵犯了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合法权益,更严重影响大法修炼者及家人的日常生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9/被迫害致残-山东莒南县付廷法再被骚扰-427167.html

2020-03-01: 山东莒南政法委、610操控对法轮功学员经济迫害
……
6、莒南县第八小学教师付廷法,男,现年56岁,1984年参加工作。因向最高检察院依法行使控告权而遭到莒南县610、国保大队不法人员打击报复,于2016年3月下旬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勒索罚款五千元钱,后被劫持到山东省济南监狱非法囚禁迫害。这是自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付老师第六次遭莒南县610、国保大队、派出所不法人员绑架关押迫害。

2016年8月工资、社保等全被停发。10月莒南县教体局李、王二人到监狱逼迫付廷法在教体局开除其公职的决定书上签字,从教32年的付老师只因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控告权被非法开除公职,付廷法妻子只好四处打工供应儿子上学,维持生计。2018年10月8日,付廷法从监狱回家,去相关部门要说法,至今没有任何答复。

参与迫害者:时任政法委书记贾连章;610主任陈章伟;公安局长刘星;副局长赵忠礼;国保大队队长陈鑫;国保大队队长刘朝军;北园派出所所长田鹏;检察院院长李政国;公诉人魏春莉;法院院长胡发胜;审判长严汝华;司法局局长王兴友;纪委尹相高;教体局局长张振群;莒南八小校长聂相禄。

目前莒南县仍有3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在济南男子或女子监狱遭受迫害,他们是:崔建艾(约60岁,2015年被非法判8年)、曹国真(约48岁,2017年被非法判6年)、彭学娟(约68岁,2018年被非法判3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1/山东莒南政法委、610操控对法轮功学员经济迫害-401854.html

2016-07-24: 山东省莒南县2016年3~4月遭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补充
3、因向最高检察院依法行使控告权而遭到莒南县610、国保大队不法人员打击报复,于二零一六年三月下旬被枉法判刑三年、罚款(实则勒索)五千元钱的法轮功学员——莒南县第八小学教师付廷法,二零一六年六月二日被非法劫持到山东省济南监狱,遭监狱拒收后转回本地。莒南县610指使看守所不准放人,家人去610、国保大队要求放人,但610、国保大队不法人员避而不见。六月十七日,时值付廷法的儿子生日,父子离别已八个多月,莒南县610不法人员再次将付廷法劫持到山东省济南监狱进行非法囚禁迫害。这是自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付廷法老师第六次遭莒南县610、国保大队、派出所不法人员绑架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3/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1797.html#1672302058-17

2016-06-09: 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看守所欲将付廷法送监狱迫害而碰壁
山东省莒南县法轮大法弟子付廷法,因2015年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及其追随者对他的非法迫害,被莒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抓捕,又被莒南县法院冤判3年徒刑。付廷法上诉至临沂中级法院,临沂中级法院维持原判。

2016年6月2日,莒南县看守所将付廷法送到济南监狱,监狱方发现付廷法视力有问题,就问他是怎么造成的?付廷法告诉他们是章邱劳教所警察唆使不法人员打残的,监狱方没有接收,当天被莒南县看守所拉回。

现在,莒南县看守所还在企图把付廷法送到济南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9/二零一六年六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29829.html#1668232635-1

2016-04-28: 山东莒南县两位教师分别被非法判刑和庭审
1、依法控告江泽民,山东省莒南县教师付廷法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七日,山东省莒南县610非法组织指使莒南县法院对莒南县第八小学教师、法轮功学员付廷法进行非法庭审,律师为付廷法做了无罪辩护并要求立即无罪释放付廷法。当时约三十人参加旁听。公诉人:魏春莉,主审法官:严汝华。

二零一六年四月一日,莒南县610罔顾《宪法》规定公民有申诉控告的权利,指使莒南县法院对依法行使控告权的付廷法非法判刑三年,并处罚款五千元钱,这实则是敲诈勒索。付廷法家人决定上诉至临沂市中级法院。

目前付廷法仍被非法关押在莒南县看守所,已超过七个月。这是付老师第六次被绑架迫害,二零一零年付廷法被投进山东章丘劳教所,五、六天就被酷刑致残(视网膜脱落),劳教所赔了两万元钱了事。这也是法轮功学员付廷法依法控告江泽民的迫害事实与依据之一。

警告参与迫害的莒南县610、国保大队、检察院、法院等人员:起诉和举报恶首江泽民,是对你们的慈悲唤醒与挽救,如果有一天,你们因迫害大法遭恶报沦落到一无所有,如周永康、薄熙来之流境地,导致这一切的难道不是江泽民吗?但是,如果不听法轮功学员慈悲善劝,很可能就葬送了自己的未来,希望你们三思。控告恶首江泽民,把他绳之以法是法轮功学员付廷法老师的权利,也是我们每个中国公民乃至世界各族人民的权利与良心选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8/山东莒南县两位教师分别被非法判刑和庭审-327240.html

2016-03-06: 山东省莒南县第八小学付廷法面临非法庭审
二零一五年十月九日,莒南县第八小学付廷法老师被莒南县610、国保大队原队长陈鑫、副队长郭强等人以控告江泽民为由绑架,随后被非法批捕,莒南县“610”、国保大队将付廷法构陷到县检察院,家人多次去国保大队要人,副队长郭强蛮横无理,不听善劝,扬言:“你们去告(我)吧!你们去告(我)吧!”

家人去找检察院起诉科负责此案的科长魏春莉,魏春莉欺骗家人说案子会被退回国保大队。2016年2月29日上午,家人再次去国保大队,新任国保大队队长刘朝军(莒南县草沟村人)嗷嗷直叫:“你们的案子没在这儿,上检察院、法院去找,上这儿来干什么?”家人不惧不怕,与其理论,过了一会,刘朝军才消停下来。

付廷法家人去法院立案大厅核实案子,工作人员欺骗家人说:“付廷法案子不在法院。”下午,家人又去检察院核实,才被告知:付廷法案子早已于2月22日移交到莒南县法院。

现,家人接到传票,莒南县610、莒南县法院将于2016年3月17日对付廷法老师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6/二零一六年三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5011.html

2016-03-05: 依法控告江泽民 山东省莒南县教师被非法起诉
十六年来,屡遭迫害、眼睛被酷刑致残的山东省莒南县小学教师付廷法,因依法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于二零一五年十月九日,第六次被绑架。莒南县六一零违法批捕、起诉,现经家人追问后得知,此诬陷案已到莒南县法院。付廷法仍被非法关押在莒南县看守所。
付廷法,男,四十九岁,山东省莒南县第八小学教师。一九九七年,法轮大法传到了莒南县,付廷法有缘通读了李洪志先生的全部著作,大法“真、善、忍”的法理荡涤着他心中的污垢和愚见,他一下子明白了很多人生中的困惑,明白了人生的目的与意义。

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注重心性的提高,是真正的往高层次上带人,在付廷法老师在其中真正实修后,心灵得到净化了,同时他的体质也改善了,走入大法修炼不久,困扰付廷法老师十多年的严重神经衰弱就痊愈了。

正是深深受益于法轮大法的教导,付廷法坚持真、善、忍的原则,说真话,办真事,先后被非法关押到派出所、看守所、洗脑班、山东省第二劳动所,各种酷刑,他的右眼被踢伤,致使其视网膜脱落,至今未彻底恢复。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一日,付廷法老师依法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对江泽民的控告书,控告江泽民集团对他与家人的残酷迫害。二零一五年十月九日,莒南县六一零、国保大队不法人员绑架了付廷法老师,关押到县看守所,后将此诬陷案子转到莒南县检察院。

付廷法的妻子曾到莒南县检察院询问情况,起诉科科长魏春莉说:“已经上报临沂市。”后来,付廷法的妻子又再次询问,魏春莉才改口说:“已上诉到县法院。”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付廷法的妻子和弟弟又到县法院,询问法院立案科工作人员对付廷法的诬陷案是否已到县法院,其工作人员蛮横地说:“没有,不知道。”后经其他人员说明,这是付廷法的妻子后,立案科的另一工作人员才说实话:“付廷法的案子转到法院了。”

野蛮绑架

十月九日下午三~四点钟,莒南县国保大队队长陈鑫、郭强等五、六名警察伙同城北派出所警察非法入侵莒南县第八小学,胁迫单位主任李永升一同将付廷法老师绑架。绑架时,警察掐住付老师的脖子,强行将钥匙和手机抢走。随后非法入侵付老师家中进行非法搜查,强行抢走家中私人物品。

多次被绑架迫害简况

1.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二日晚八时左右,付廷法被绑架,劫持到莒南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遭刑讯逼供,被该所工作人员的毒打:用橡皮棍狠打付廷法老师的脚面、 后脖颈,将他的头撞向墙,扯住头发拽,拽掉很多头发。县公安局六一零头目卢修田用木棍顶他的肋部。后来,付廷法老师被劫持到莒南县看守所迫害,遭到看守所恶人指使的牢头殴打,被非法囚禁三十天。看守所勒索了五千元钱“保证金”后,以“取保候审”名义将其释放。

2.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付廷法老师被莒南县公安局六一零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一个月,被勒索四千二百元钱,才得以回家。

3.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清晨,莒南县委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陈章伟,胁迫莒南县第八小学校长聂相禄,连同莒南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所长田鹏等不法人员,先后突然入侵付老师家。先是非法审问,然后欲非法查看付老师私人的电脑。付老师拒绝恶人们的一系列侵权行为。他们又调来一批警力,将付老师绑架,并对家中非法搜查。抢走一台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一套卫星接收器材等私人物品。当天,付老师被劫持到莒南县看守所迫害,一个半月后,被劫持到山东省章丘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九日及随后几天,在劳教所八大队不法人员为逼迫付老师背叛师父与大法,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对他施以酷刑折磨:用穿着皮鞋的脚猛踹头、手猛抽脸、手背击打嘴、用两个手铐将他铐在厕所,不能蹲、不能站,彻夜不准他睡觉;最终在对付老师的一次酷刑虐待中,付老师被一脚踢伤右眼,致使其视网膜脱落,劳教所怕承担责任,让其家人领回,并勒索家人二千元现金,劳教期满后退回。

付廷法在手术治疗时花费近万元,至今仍未彻底恢复。期间,山东省章丘劳教所不法人员多次欲挟持他继续囚禁。付老师与家人提出强烈抗议,并起诉劳教所,劳教所怕受到法律制裁,匆忙赔偿付老师两万元私了。

4.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二日,付廷法与其他七名法轮功学员被临沂市六一零、莒南县六一零及单位领导,欺骗到莒南县县委六一零所谓“谈话”,付老师秉持“真善忍”的原则,被非法问话时,坚持说真话。不久,付老师就遭到六一零有预谋的报复陷害。

十月二十八日,付老师就被莒南县六一零、国保大队警察从单位绑架,劫持到临沂市洗脑班,迫害一个月,单位被勒索三千元钱洗脑费。

5. 二零一三年十月,在中级职称聘任时,付廷法老师的成绩完全超过聘任分数线,莒南县六一零、十字路镇综治办却以付老师信仰“真善忍”,非法剥夺了他的聘任资格。二零一四年,付老师再次被非法剥夺聘任机会,名誉、经济均遭受重大损失。

此次是付廷法老师第六次被绑架,至今被非法关押在莒南县看守所已经近四个月,莒南县法院已收到此案的诬陷材料。

付廷法的弱妻、幼子及父母、亲人恳请社会各界正义人士伸出援手,营救付廷法老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5/依法控告江泽民-山东省莒南县教师被非法起诉-324933.html

2015-12-20: 这位小学教师为何要控告元凶江泽民?
付廷法,男,四十八岁,山东省莒南县第八小学教师,二零一五年十月九日被莒南县610、国保大队以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投递起诉江泽民的控告书为由绑架,而后遭非法批捕。

那么一名小学教师为何要控告中共前头目江泽民呢?

一九九七年,法轮大法传到了莒南县,付廷法老师有缘通读了李洪志先生当时已出版的全部著作,一下子明白了很多人生中的困惑,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感召着他,荡涤着他心中的污垢、愚见,使他明白了人生的目的与意义,光明、快乐的生活着。

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注重心性的提高,是真正的往高层次上带人。他净化了付老师的心灵,同时也改善了他的体质,走入大法不久,困扰他十多年的严重神经衰弱就痊愈了。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身为国家主席的江泽民一手掀起了对“真善忍”宇宙大法的疯狂镇压,腥风血雨的残酷迫害席卷整个中华大地。

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二日晚八时左右,付廷法被绑架劫持到莒南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被刑讯逼供,遭到该所工作人员的毒打:用橡皮棍狠打付老师的脚面、后脖颈,将他的头撞向墙,扯住头发拽、拽掉很多头发,县公安局610头目卢修田用木棍顶他的肋部。后来付老师被劫持到莒南县看守所迫害,遭到看守所恶人指使的牢头殴打,被非法囚禁三十天,恶人勒索了五千元钱“保证金”后以“取保候审”名义将其释放。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付廷法老师被莒南县公安局610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一个月,被勒索四千二百元钱才得以回家。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清晨,莒南县委610办公室副主任陈章伟胁迫莒南县第八小学校长聂相禄连同莒南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所长田鹏等不法人员先后突然非法入侵付老师家。先是非法审问,然后欲非法查看付老师私人的电脑。付老师拒绝恶人们的一系列非法侵权行为,他们又调来一批警力将付老师绑架并对家中非法搜查。抢走一台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一套卫星接收器材等私人物品。当天付老师被劫持到莒南县看守所非法囚禁迫害,一个半月后被劫持到山东省章丘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九日及随后几天,在劳教所八大队,不法人员为逼迫付老师背叛师父与大法,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对他施以酷刑折磨:用穿着皮鞋的脚猛踹头、手猛抽脸、手背击打嘴、用两个手铐将他铐在厕所不能蹲、不能站、彻夜不准他睡觉;最终在对付老师的一次酷刑虐待中,付老师被一脚踢伤右眼,致使其视网膜脱落,劳教所怕承担责任,让其家人领回,并勒索家人二千元现金,劳教期满后退回。

付廷法在手术治疗时花费近万元,至今仍未彻底恢复。期间,山东省章丘劳教所不法人员多次欲挟持他继续囚禁迫害。付老师与家人提出强烈抗议并起诉劳教所,劳教所怕受到法律制裁,匆忙赔偿付老师两万元私了。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二日,付廷法老师与其他七名法轮功学员被临沂市610、莒南县610及单位领导欺骗到莒南县县委610所谓“谈话”,付老师秉持“真善忍”的原则,被非法问话时坚持说真话。不久,付老师就遭到610有预谋的报复陷害,

十月二十八日,付老师就被莒南县610、国保大队警察从单位绑架劫持到临沂市洗脑班非法囚禁迫害一个月。单位被勒索三千元钱洗脑费。

二零一三年十月在中级职称聘任时,付廷法老师的成绩完全超过聘任分数线,莒南县610、十字路镇综治办却以付老师信仰“真善忍”非法剥夺了他的聘任资格。

二零一四年,付老师再次被非法剥夺聘任机会,名誉、经济均遭受重大损失。

十六年来,付老师遭受一系列的迫害,与善良的妻子、儿子都饱受了巨大的折磨与伤害。

《宪法》第四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有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任何人不得压制和打击报复。起诉和举报江泽民,把江泽民押上正义的审判台是法轮功学员付廷法老师的权利,也是我们每个中国公民的权利与良心选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0/这位小学教师为何要控告元凶江泽民--320653.html

2015-10-26: 山东莒南县小学教师付廷法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6/山东莒南县小学教师付廷法被非法关押-318160.html

2011-12-04: 付廷法、吕其兰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0136.html

2011-11-01: 山东莒南县教师付廷法被洗脑班劫持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山东省莒南县法轮功学员付廷法被当地中共不法人员绑架,现已被劫持到临沂市“六一零”洗脑班加以迫害。这是莒南县中共不法人员对付廷法的第四次迫害。

“六一零”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各地“六一零”办了很多洗脑班,打着“法制教育”的幌子,非法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迫害。

付廷法,男,四十四岁,莒南县十字路镇三小教师。二零零一年六月曾经被不法人员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县城看守所,遭到看守所恶人指使的牢头殴打,一个月后被勒索五千元“保证金”而释放。半年后,又被挟持到县“六一零”洗脑班加以迫害,精神上受到极大摧残。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上午九时,付廷法又被莒南县城北派出所所长田鹏等人从家中绑架,借口是他不让恶人搜查个人的私人电脑。当时,十岁的儿子吓得放声大哭。只因他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田鹏亲口所说)十五天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十月十九日上午被送至山东省第二劳动教养管理所。十月三十日,付廷法被狱警指使的恶人打伤视网膜而致脱落。劳教所怕承担责任,让其家人领回,并勒索两千元所谓的“生活费”。

付廷法在手术治疗时花费近万元,至今仍未完全康复。期间,省第二劳教所多次欲挟持他回所迫害。付提出强烈抗议并进行起诉,恶徒怕受到法律的制裁,给以两万元的“困难补助金”,一年后匆忙解除了非法劳教协议。

付廷法因坚持“真、善、忍”的原则,绝不向邪恶妥协,莒南县“六一零”便对他再次施以迫害。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二日临沂“六一零”、莒南县“六一零”组织及各单位领导胁迫8人到莒南县县委“六一零”黑窝所谓的“谈话”,有莒南实验二小教师吕世梅,刘桂红,莒南县保健站职工王永宁,实验一小退休教师王建英,莒南县医院职工吴学良和莒南县皮防站职工程瑞娥,自来水公司职工王文芳(早已不炼了),付廷法。其中程瑞娥、吴学良在今年九月份被绑架到济南章丘劳动教养所里的洗脑班迫害,刚回家不久。

由于付廷法当时说了几句真话。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被当地中共不法人员绑架并送到了洗脑班,其家人与亲属再次陷入了痛苦之中,而且对其人所在单位也造成了恶劣影响,扰乱了正常的工作秩序。

此外,莒南县年轻女教师法轮功学员祁磊女士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九日在单位上班被绑架到临沂洗脑班,目前在里面遭受恶人的轮番围攻迫害。祁磊自二零一零年二月以来已被接连遭受两次劳教迫害,期间曾被迫害的精神失常,这次又遭绑架迫害。据悉祁磊在十月十七日被送回家。十月二十七日莒南县县委“六一零”组织、党委伙同路镇一小领导总共12人,两辆车非法闯进祁磊父母家,以解决祁磊工资为名进行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山东莒南县教师付廷法被洗脑班劫持-248586.html

2010-11-13: 山东莒南县法轮功学员近期被迫害情况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早上六点至十二点左右,由莒南县委、“六一零”、公安局国保大队、各级党委、各级派出所及社会黑帮等秘密组织的大规模邪恶势力,对莒南县二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非法骚扰、抄家、绑架和不同程度的迫害。

具体被非法骚扰和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名单如下:付廷法(男)、陈新霞、(女)、吴学良(男)、陈汉伟(女)、刘美玲(女)、曹圣芳、(女)、崔健爱(女)、杨广珍(女)、杨广娥(女)、王凤霞(女)、王凤秀(女)、崔树红(女)、刘爱青(女)、侯仕华(男)、侯维利(男)、刘俊兰(女)、宋现芝(女)、孙晓燕(女)、赵小?(女)、庄乾芬(女)、赵立霞(女)等二十三人。

付廷法,男,系莒南路镇三小教师。九月十五日早上六点半左右,付正在家中做早饭,该校聂校长带领着以陈章伟、庄德茹等为首的“六一零”人员闯入家中非法抄家,劫走电脑一台、手机两部和数字电视接收器(大锅盖),绑架付廷法到当地看守所关押一个月。

十月十五日,付廷法被转送到莒南拘留所,非法关押五天后,于十月二十日上午被送往章丘市男子劳教所劳教。在迫害过程中,邪恶人员从未出示过任何合法书面证明。付廷法的妻子和儿子遭受着很大的痛苦。因付廷法眼角膜被邪恶迫害脱落,十月三十日被家人接回治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3/山东莒南县法轮功学员近期被迫害情况-232415.html

2010-09-22: 山东莒南县“六一零”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山东省莒南县“六一零”(专司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寄生于各级政府)与公、检、法、派出所、各基层单位等部门,以所谓“回访”的名义到法轮功学员家中翻找所谓的证据,抢夺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家中的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并绑架了三名法轮功学员。

九月十五日早晨还不到七点,莒南县“六一零”同中共县党委、国保大队及刘希朋、陈鑫、马宗涛和部份相关人员, 就分别到多名法轮功学员家疯狂抄家。

当时,官坊乡法轮功学员陈新霞正和儿子吃早饭,这些人进家就疯狂抄家,抢走了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并绑架了陈新霞,留下十二岁的儿子无人看管 。现正值秋收大忙季节,孩子的爸爸回老家收花生未在家。陈新霞现被非法关押在莒南拘留所,正在绝食抗议中共的无理迫害。

同日清早,路镇三小的优秀教师付廷法老师正忙着做早饭,学校的校长带着以陈鑫为首的七个恶人非法闯入付家,善良的妻子眼看丈夫要遭到迫害,伸手拿起剪刀以死来救丈夫,几个恶人疯狂抢下剪刀, 妻子随即晕倒在地。当时,十岁的儿子吓得放声大哭,但没人理会,等妻子醒来后,发现付老师已被绑架,家中的电脑也被抢走,恶人还留下话说家人不配合。

恶人同时还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吴学良。据悉,付廷法和吴学良已被送到临沂,详情正在调查。

“六一零”人员非法闯入合法公民家中,肆意掠夺物品,非法抓捕善良的公民,这对善良的迫害定遭天谴和人间法律的制裁。

恶人:
县“六一零”主任 纪广秀
公安局“六一零”主任  刘希朋
“六一零”随从打手   马宗涛  陈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2/229972.html

2010-09-20: 山东莒南县恶人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
莒南县中共610恐怖组织(头目汲广秀)、莒南县公安国保大队恶人刘希朋(队长)、马宗涛、陈鑫等伙同邪党县委及及恶党乡镇党委、派出所等部门,于九月十五日早晨七点前,分成多组到法轮功学员家进行骚扰、非法抄家、绑架。据内部反映,恶人是分成二十个组,每组四人以上,有指定组长。

目前已知遭到骚扰的法轮功学员家庭达十三家,已知的三名法轮功学员付廷法(路镇三小教师)、吴学良(县医院大夫)、陈新霞(官坊乡)遭到绑架,家遭到非法抢劫。大店镇法轮功学员夫妇王后岭、崔健艾家被抢走电脑和一些真相光盘,为躲避恶人的绑架,俩人被迫离家出走。

中共恶人强行非法进入法轮功学员家,当法轮功学员家人问起来意,恶人则以所谓“来看看”为名掩盖做贼心虚的非法犯罪行为。在法轮功学员家里,恶人要求诸屋窥视,家中有电脑的,则要求查看电脑。已知被遭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付廷法(路镇三小)、吴学良(县医院)、刘美岭(财政局)、杨广珍(路镇一小)、杨广娥、庄欠芬、王凤秀和王凤霞(水利局)、陈捍卫、侯士华和侯维利(官坊)、陈新霞、王后岭和崔健艾(大店)。

九月十五日早晨不到七点,官坊法轮功学员陈新霞和儿子正在吃饭(因孩子在县城上学,陈新霞在县城租房住),恶人非法闯入。恶人非法搜查后,抢走笔记本电脑和大法书籍,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家里只剩下十二岁的孩子。孩子的爸爸已回老家忙于秋收,家中还有年迈的二老。陈新霞遭绑架后,年幼的孩子却被迫要每天骑车往返离县城二十多里的老家吃饭、住宿。

路镇三小的法轮功学员付廷法(优秀教师)也于当天遭到绑架,当时付老师正忙早饭,该校校长带领七八个人非法闯入,其中有国保大队的陈鑫。付廷法的妻子以死相拼都未能阻止恶人的行凶,悲愤过度昏倒在地。醒来后只有其十岁的儿子被吓的大哭,法轮功学员付廷法已被恶人强行绑架,电脑被抢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0/229862.html

临沂 莒南县(营南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3-11-19: 莒南县县委书记:黄惠林
莒南县政法委电话:0539-7229166、0539-7212410(接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政法委书记:程凯 2023年上任,电话待查;副书记:王世强、刘林、徐虎、曹德岭;一级科员:魏绪军;常务副书记:韩昌利 13583912896
莒南县公安局:0539-7224000 0539-7224124
莒南县公安局局长 范宗斌 2023年8月上任,电话待查。

王世强(主管迫害法轮功)副局长、政法委副书记 13605397999
徐建 副局长 魏茂友 副局长15153910666
刘君涛 公安局政委 王乐全 公安局副政委
彭志敏(早期迫害法轮功的先锋) 13969989918
莒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国保大队长 刘朝军13954967666 腾厚冰 副大队长 13953910166 18553908559 郭强 副队长15753999729 李虎贤 副大队长18553908656

1、莒南县公安局大店派出所:0539-7818110 所长:崔海波
2、莒南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 0539-7224794
孙秀山 所长 18705395366 15376051899
刘杰 教导员 18553908682 13954494567
孙礼 副所长 18553908690 13854908055
刘化春 副所长 18553908318 13953951363
李辉 警察 18553908300
徐金凤 副所长 18553908692 13573904431
王洪康 警察 18553908253
3、莒南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0539-72249170539-7224260 所长 王波涛 13953941096(2022年上任) 副所长 徐乾坤 吴瑞花
4莒南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0539-7224700 所长 刘永强 2023年上任 电话待查 周子来 教导员 1356290806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16-03-06:
负责此案的法院人员是严汝华 手机15065963109 办公室 0539-7398921。
山东省莒南县法院工作人员信息
刑一庭
甄子栋 13608992971 办公室 7398921
严汝华 15065963109
张丽丽 13562919917
孙钦欣 13953915568
刑二庭
孙玲 13608992803 7398922
陈立文 13954905599
程传华 13573903566
立案庭
于安胜 13953915996 7398927
黄秀芬 18265393823 7398928
孙钦文 13969923196
滕厚娟 13969902728
付金铭 13562982172
李记录 13105498677
陈琳 15253969782
孙青 13686391766 7398928
李克强 13608997192 7398929
沈强 13953930188
高文军 13583964248 7398937
民一庭
付绍迎 13853970325 7398924
金广军 13869936952
王峰 13516399878
李红日 13864971368
宋献红 13583960082
民二庭
卢廷伟 13754714673 7398925
高朋法 13583997616
孙成省 13953920069
王恒举 13608997191
王海俭 18253911338
张立华 13869972519
民三庭
刘世清 13508993682 7269056
卢立新 13969979172
葛义金 13505497630
魏本迎 13953913299
王世珍 13791526880
庞立飞 13573909218
莒南县法院办公室
刘晓星 13854980739 7398912
郑晓东 13583935919
刘芝满 13953981759 7398977
王帅英 13854999318 7398940
张欢欢 15106637066
侍述霞 15863852351 7398913
曹贞友 15854901328 7398900
莒南县法院院党组
胡发胜 13605393896 7219166
李伟 13705495518 7398803
徐国田 13505393626 7398805
王纪德 13969916828 7398802
刘树舟 13853991988 7398806
袁久宝 13705399853 7398807
王兴周 13583912839 7398808
翟文学 13954932222 7398809
曾宪青 13563920036 7398810
专委
冯波 1360899837 7398811
政治处
阚宝燕 13562959566 7398915
张学强 13583921671
庄建伟 13573960899 7398905
汲君 18853965326 7398916
李淑霞 13562903946
研究室
陈维凤 13854905472 7398917
赵顺前 15653965554
万超忠 13853975668
文金国 15065399212
王惠贤 18866951989
行装科
孙亚磊 13905399002 7398865
胡顺忠 13589689116
孙志刚 13853973766
卢韦捷 13953915686 7398907
技术科
刘德明 13608992951 7398919
滕宏伟 15053927586
杜新华 13705495369
监察室
赵志敏 13969971837 7398918
葛洪国 13792997850
审管办
董慧 13678693262 7398938
王立章 13562950288

执行一庭
王东 13325089588 739893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