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石家庄 新华区(北郊) >> 袁平均(闫平君,闫平均), 女, 45

袁平均(闫平君,闫平均)
在不到十天的时间内 “六一零”虐杀闫平君 
个人情况: 摆摊替人缝补衣服为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家住石家庄市新华区革新街电信局宿舍
个人近况: 2010年8月11日 迫害致死 (2010-08-22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0-08-06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96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0-03: 石家庄新华区政法委副书记刘浩杰恶行录
刘浩杰,男,五十岁左右,原住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18中宿舍;现任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政法委副书记、防范办副主任(原“610”副主任)。刘妻李红艳,石家庄市18中教高三化学老师;刘女刘晟旻,现年21岁左右。

刘浩杰作为政法委副书记、防范办副主任(“610”),主要工作就是迫害法轮功。辖区内每次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几乎都是他打头阵,每次作恶时他都不报自己的真名。新华区法轮功学员几百人次被其非法关押、劳教、判刑,甚至酷刑致死,近百家庭被他害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其罪恶罄竹难书。下面仅举几例:

1、法轮功学员袁平均被“转化班”迫害致死

袁平均,女,四十五岁,曾用名闫平均,家住新华区革新街电信局宿舍,以摆摊替人缝补衣服为生。二零一零年八月一日晚饭后,袁平均因一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转化班”,这天上门探望她的孩子,结果被蹲坑的宁安路派出所警察跟踪,次日在永泰中街的临时摊位上被当地警察、居委会主任黄某、新华区“610”绑架到位于柏林南路“六四一一”兵工厂院内招待所的新华区“转化班”。宁安路派出所片警任选军等一帮警察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抄家,强行抢走一台电脑,并勒索家属五百五十元“生活费”。十天后,警察突然通知其丈夫张运动,谎称袁平均坠楼自杀身亡。警察极力掩盖真相,不让家属接近遗体,但张运动和家人看到袁平均遗体后脑有个血窟窿。警察不许家人摆设灵堂,警察直接把死者遗体拉到火葬场监控起来,不让家人靠近。警察还派便衣把张运动和刚满二十一岁的儿子监控起来,不许与外界联系。然后派出所出面与张运动及其儿子谈判,以支付十万元的“救济金”换取家属同意,火速将遗体火化以销毁罪证;新华区“610”的张姓书记,蛮横的对张运动和袁平均的娘家人进行恐吓并施加压力,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转化班”不是一个人让办的,是各级政府直到中央政法委让办的;二是“从政治角度、敏感问题”看,不要和“政府”漫天要条件,不要狮子大开口,三是尽快火化尸体,“政府”给予一定的救助而不是补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3/石家庄新华区政法委副书记刘浩杰恶行录-450257.html

2019-01-03: 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袁平均女士,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被宁安路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强制洗脑班,八月十一日左右,在被非法关押不到十天的时间内被迫害致死。当地警察和“六一零”不许家人设灵堂。事发当天,这些暴徒突然闯入袁平均家,不由分说实施抄家并抢走现金、电脑等私人物品,把袁平均强行绑架带走,还不忘向家人勒索了五百五十元所谓“生活费”。为掩盖真相,中共当局用十万元对其家人实施封口,并于八月二十二日强行火化遗体。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河北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艾文礼遭恶报-379923.html

2015-11-12: 命案“私了”隐藏的罪恶(下)
……
袁平均,女,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石家庄新华区“610”指使辖区警察将袁平均绑架到洗脑班,十天后即传出致死的消息,袁平均遗体后脑上出现了一个十分醒目的血窟窿。事发之后,以刘浩杰、张军为主谋的“610”和公安局人员,相互包庇,极力掩盖犯罪事实,强行以十万元威逼家属“私了”。事后袁平均的丈夫对犯罪恶人提出控告,但刘浩杰、张军等人依靠中共邪党弄权庇护,试图逃避法律的制裁。现在,作为尚未被抓捕归案的涉嫌杀人的凶手,刘浩杰等人不仅不加收敛,反而以变本加厉的疯狂迫害捞取政治资本,企图对周耀刚夫妇等法轮功学员制造更大的惨剧,向江氏犯罪集团邀功请赏,恶意殃及更多无辜。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2/命案“私了”隐藏的罪恶(下)-318818.html

2011-09-27: 转载:旷日持久的恐怖迫害
家住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革新街电信局宿舍的袁平均,是一位以摆摊替人缝补衣服为生的普通居民。2010年8月2日,在出摊时,被本地居委会主任黄某协同新华分局宁安路派出所的警察带走,参加“转化学习班”。8月11日上午,她的丈夫张运动正在单位上班,突然有人来告知,袁平均当天已经在“转化学习班”死亡。张运动被带到石家庄柏林南路“六四一一”兵工厂招待所院内,洗脑班包了里面的楼房,把五楼的整个一层改造成了封闭的囚室,用于给法轮功学员作“转化”工作。张运动看到已经死去的袁平均躺在地上,后脑有个鸡蛋大的血窟窿向外淌着血。洗脑班的人告诉张运动,说袁平均从五楼上掉下来了,后又改口说袁平均自杀了——袁平均自己用房间里的DVD砸开了窗户玻璃,然后跳了下来。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7/转载-旷日持久的恐怖迫害-247223.html

2011-01-06:2010年中共洗脑班迫害法轮功概述
.......
四十五岁的袁平均,家住石家庄市新华区革新街电信局宿舍,以摆摊替人缝补衣服为生,是一位法轮功修炼者。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在出摊时,被居委会主任黄某协同新华分局宁安路派出所推进一辆小型面包车带走。袁平均的丈夫张运动当天上午回家时,目睹了宁安路派出所抄家,派出所临走时还强要550元钱作为袁平均去“转化学习班”的生活费。八月十二日上午,石家庄市新华区610机构突然来人告知,袁平均当天死于位于新华区柏林南路6411招待所的秘密“转化学习班”。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6/2010年中共洗脑班迫害法轮功概述-234574.html

2010-09-12: 袁平均遭虐杀 家属请律师讨公道(图)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袁平均被迫害致死后,家属摆脱警察的威胁与阻挠,请到正义律师,近日已正式启动法律程序,期望能够讨个公道。
9月3日,袁平均家属的代理律师谢燕益、梁晓军一行来到宁安路派出所。所长赵志强非常紧张,赶紧向其上级作了请示,然后开始与律师交谈,言谈话语之间敷衍塞责的意图十分明显。当律师提出要见负责袁平均一案的责任警察任选军时,这名所长说任现已休假。

律师提出要见与任选军一起办案的指导员刘永强,所长说刘永强也不知道什么情况,人现在也不知哪去了。

谈话进行了半个小时左右,派出所人员对律师很戒备,对理应依法配合回答律师的有关问题全部以敷衍了事,包庇虐杀袁平均的凶手,掩盖问题,试图逃避的意图十分明显。人命关天的大案,没处理清楚就休假去了,总得有个交接吧?该所长对此问题不正面回答。显然派出所和其上级新华分局以及新华区610办公室就此事妄图蒙混过关。

袁平均家属请的律师表示,以办什么“学习班”的名义把人非法拘禁致人死亡,事实本身足以追究有关人员的“非法拘禁罪”和“故意杀人罪”。即使没有其它证据,其犯罪事实已经构成,足以让其得到法律制裁,尤其警察任选军、610的张军和刘浩杰等人,如其本人不提供证据证明元凶另有其人,他们将被提起控告。

两位律师回北京后即遭到司法局的询问,可见中共上下串通一气,迫害善良,包庇纵容体制犯罪,是一个共同犯罪体。

袁平均(因过继给姨父,身份证上用的名字是袁平均,随姨夫的姓),女,45岁,家住新华区革新街电信局宿舍,以摆摊替人缝补衣服为生。2010年8月2日,在石家庄市永泰中街四号门口的临时摊位上,被居委会主任黄某骗到了四号院里面,之后被强行推进早已在院内停放的一辆小型面包车带走。袁平均的丈夫张运动当天上午回家时,只见宁安路派出所片警任选军等一帮警察已经破门进入自己家里进行抄家。警察们没有任何法律手续,临走时还向张运动强行索取550元钱,说是作为袁平均去“转化学习班”的生活费。8月11日上午,张运动在单位上班时,突然有来人告知,袁平均当天已经在位于新华区柏林南路6411招待所的秘密 “转化学习班”死亡。

张运动和家人看到自己妻子的遗体后脑有个血窟窿,有关部门为袁平均事件专门成立专案组,家属向政法委张组长(原司法局)和办事处一工作人员,洗脑班有关人员询问死因,这些人说的前后矛盾,不合常理。家属从现场和有关人员的表现等种种迹象断定,袁平均在生前遭到了凶手的精神与肉体折磨。警察们所说死因“从五楼砸开窗户玻璃跳下自杀身亡”是公然撒谎,更是对死者的栽赃和侮辱。

此后,中共新华区有关部门一直图谋掩盖罪行,他们采取直接将遗体拉到火葬场派警察看守、不让家人设灵堂祭奠以避免引人注目、派警察监控挟持袁平均的亲属,不允许与外界尤其是媒体联系、以支付家属十万元所谓“救济金”强行将死者遗体火化等等一系列措施销毁罪证。新华区610的张姓书记还蛮横地对张运动和袁平均的娘家人提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转化班”不是一个人让办的,是各级政府直到中央政法委让办的;二是“从政治角度、敏感问题”看,不要和政府漫天要条件;三是尽快火化尸体,政府就会给予一定的“救助”,而不是“补偿”。中共党官草菅人命、欺压百姓的嘴脸尽显无遗。

作为袁平均家属的北京代理律师表示,此案事实简明、清楚,官方越加掩盖和包庇越增加其罪行的严重程度。家属蒙受如此飞来横祸,决心不遗余力追究杀人凶手,还死者公道,同时还死者以清白。

洗脑是中共实行精神控制和迫害的专用手段。在这次持续十二年的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迫害中,更是被中共运用到了极端。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非法私设监狱,全国开办了无数洗脑班。这些洗脑班对外使用不同的名称,如:法制教育中心、法制教育学习班、教育转化中心、关爱中心等。

洗脑班这种私设监狱的行为在法律上已经构成非法拘禁罪,再加上非法关押期间的种种酷刑迫害,严重触犯了刑法。

为此向石家庄公安局、派出所系统的知情警察、6411招待所,以及在中国大陆还在积极跟随中共办洗脑班的有关人员呼吁:望你们良心发现,站到正义与受害者一边,早日结束中共在精神和肉体上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跟随中共迫害修炼人的凶手最终都将伏法、受天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2/229454.html

2010-09-09: 女裁缝遭虐杀 家属要讨还公道
石家庄市女裁缝、法轮功学员闫平均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被当地警察无辜绑架到洗脑班,十天后突然死亡。警察极力掩盖真相,谎称闫平均是坠楼自杀,但企图用十万元封住家属的口,并不许家属接近遗体,不许家人摆设灵堂。现闫平均家人已请律师介入,要为闫平均申冤、讨还公道。

家住石家庄市新华区革新街电信局宿舍的女裁缝闫平均,今年四十五岁,平时以摆摊替人缝补衣服为业。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这天,居委会主任黄某匆匆跑到闫平均的摊位上,向闫平均嘀咕了几句,让闫平均跟她到旁边四号院里面去了。闫平均这一进去,同她一起摆摊的人就再没见她出来,人们只看到一辆小型面包车从院内出来了,后来知道闫平均已被一伙人绑架到车上拉走了。十天后传来消息,她死了。闫平均为人善良热诚,在市场上口碑非常好,谁都不相信像她这样的人会突然被害死。

当天,闫平均的丈夫张运动回家时看见宁安路派出所的警察任选军、刘永强等穿制服的陌生人已经破门闯进了自己的家,正在四处翻找。见张运动回来也不向他出示什么法律手续,实际上他们没有任何法律手续。敢怒不敢言的张运动由着他们折腾完,临走时任选军还向张运动要钱,说是闫平均被关起来了,需要生活费,张运动没有按他索要的数目给他,只给了他五百五十元。到了八月十一日上午,张运动正在单位上班时,突然有人来告诉他,闫平均已经死在柏林南路6411招待所里了。

在招待所,张运动看到妻子真的死了,遗体后脑上有个淌血的血窟窿,人已经没有体温了。当时是上午九点多。询问死因,洗脑班的人说闫平均从五楼上掉下来了;又说是自杀,是闫平均自己用房间里的DVD砸开窗户玻璃,然后跳了下来。

张运动看那玻璃,上面横七竖八贴着胶带纸,原来这地方早就对人砸玻璃跳楼有防范,但是闫平均怎么就把玻璃砸开了呢?什么时间发生的?闫平均为什么要自杀呢?后脑上这个血窟窿是怎么来的?说是空调磕出来的,怎么可能?张运动不相信闫平均会自杀,退一万步讲,警察在没有逮捕证和拘留证的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公民被非法拘禁、明知有自杀可能而又没采取相应措施致人死亡的,就已经构成了“故意杀人罪”。

没有人报案,因为作案的人里面很多都穿着警察制服。一个很容易侦破的案子,却没有刑事警察到现场进行调查,所有官方模样的人都在撒谎掩盖真相,就连人死时谁在场、这些人把闫平均弄到这里来都干了些什么这些最基本的问题,他们都不告诉家属。

接下来想不到的事更多了:警察出现直接把死者遗体拉到火葬场监控起来,不让家人靠近;新华区公安分局的法医来了,一口咬定是“高坠而亡”。警察还不让家人设灵堂祭奠死者,说“你们不能引人注目”,还派便衣把闫平均的丈夫张运动和刚满二十一岁的儿子看起来,不允许与外界尤其是媒体联系。然后派出所出面与张运动及其儿子谈判,说以支付十万元“救济金”换取家属赶紧将遗体火化。还有一个新华区的某书记,竟蛮横地对张运动和闫平均的娘家人提要求:不要和“政府”漫天要条件,不要狮子大开口,尽快火化尸体,“政府”给予一定的救助而不是补偿。

九月三日,闫平均家属的代理律师来到宁安路派出所,提出要见直接参与绑架闫平均的办案民警任选军,所长赵志强非常紧张,回答任选军已经休假了,见不着。律师问:像这样人命关天的案子总得交接给个人吧?交给谁了?让我们见见?赵志强敷衍应付。律师再提出见参与这件事的指导员刘永强,赵志强又说刘永强也不知道什么事。

石家庄新华区公安分局上上下下都在包庇一个杀人害命的犯罪团伙,都在极力掩盖一个真相,甚至动用大批警力恐吓受害者家属,试图使这一人命血案销声匿迹。

闫平均家属的律师认为,即使这些人都不配合调查,就凭现在这些人非法抓人、非法拘禁、致人死亡而又谋求十万元“私了”等基本事实,已经可以追究其“非法拘禁罪”和“故意杀人罪”,足以让凶手们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9/229392.html

2010-08-28: 闫平君被迫害致死 “六一零”罪责难逃
河北省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闫平君,年龄四十五岁,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被宁安路派出所绑架并非法关押在一个所谓的“学习班”,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在不到十天的时间内,就被迫害致死,石家庄新华区“六一零”、宁安路派出所恶警和洗脑班的相关人员负有不可逃脱的责任!

闫平君家住石家庄市革新街电信局宿舍,以缝补衣服为生,太行机械厂的夏俊英擅长于裁缝,属同行,又有共同的信仰,所以经常来往属情理之中,是完全合法的。在夏俊英于今年七月十五日被新华分局宁安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后,八月一日晚,闫平君去看望其家人。可不务正业的中共宁安路派出所警察却跟踪闫平君到家,于八月二日上午九点多钟,绑架了闫平君并非法抄家,抄走了闫平君儿子学习用的电脑一台,所有法轮大法书籍及其他物品等。抄走的东西没有按法律手续给家属留下任何清单,却又勒索了家属五百五十元所谓生活费。

无独有偶。石家庄公安局新华分局宁安路派出所于今年七月十五日对法轮功学员夏俊英实施绑架并非法抄家的当天,正巧白彩萍到夏俊英去家访,警察不问青红皂白将白彩萍也绑架了。不知道白彩萍去找夏俊英犯了什么法。宁安路派出所警察连白彩萍是何人、为何事而来都没有搞清楚,就敢在光天化日之下随便抓人,这样的事情发生在石家庄市这样一个省会城市,令人瞠目结舌。毫无疑问是执法者肆无忌惮地公开违法,所谓的执法者俨然是一伙流氓强盗。为了寻找所谓的抓人证据,恶警们紧接着就又抄了白彩萍家,扣押了她的电脑。他们将白彩萍非法关押到石家庄行政拘留所,以便腾出时间去寻找抓人的借口。在行政拘留期限截止日当天,白彩萍并没有被无条件释放,却收到了一纸劳教通知书,因身体原因,被石家庄女子劳教所拒收。后警察企图将白彩萍劫持到“洗脑中心”迫害,也因身体原因被拒收,强加的迫害才不得不终止。

中共统治下的社会道德沦丧,腐败成风,这也是人人皆知的无可争辩的事实。如果新华分局宁安路派出所真要想伸张正义,维护社会道德与公理,与那些真正的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敢于为民除害,那他们就去抄那些贪官污吏的家好了,保证不会扑空,最起码可以以“财产来源不明罪”将其绳之以法。这种得民心的事新华分局宁安路派出所既无此心也无此胆。不知新华分局宁安路派出所警察抓这些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目的何在?难道就是为了凑个抓人指标吗?好好想想自己是不是干了一件违背良心的事啊?!多行不义必自毙。

闫平君被害死后,家人才得知,原来闫平君被绑架到位于石家庄市柏林南路6410招待所(属于6410军工厂),那里是新华区610办公室私设的所谓“学习班”(实则是专门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暴力洗脑基地)。由于消息被严密封锁,闫平君在这里究竟遭遇了怎样的虐待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一个基本的事实是,在不到十天的时间内,一个健康的生命即被摧残致死,家人得到的仅有信息,就是责任方610机构含糊其辞又无法自圆其说的所谓“闫平君从五楼坠至二楼死亡”的推辞。

不知闫平君在洗脑班经历了怎样的精神摧残,承受了多大的肉体折磨。此类邪恶的洗脑班在河北省最臭名昭著的是“河北省法制教育培训中心”,明慧网已多次报道该洗脑班是一个非法拘禁法轮功学员的邪恶场所。被绑架到里面的人与外面隔绝,不允许出门,完全失去了人身自由。所谓的“河北省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和邪恶的“六一零”、公安局、街道办、居委会、单位、派出所等勾结在一起,用种种手段把法轮功学员从单位或家里直接绑架或骗进去,多数谎称去学习、开会等,没有任何法律程序。一进去就被关进“谈话室”,每天不分昼夜进行酷刑折磨,即连续24小时不让睡觉,恶徒称之为“熬鹰”,企图以强制的手段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闫平君的家人质问恶人,闫平君是因为什么性质问题被抓走,为什么人就死了?当时监控她的是什么人?......恶人被问得哑口无言。闫平君被迫害致死的真相有待进一步查实,对参与绑架、非法关押的凶手及其指使者的法律责任一定要追查到底。

在洗脑班,24小时有人陪伴监控,连上厕所都有人跟着,怎么会坠楼而亡呢?一个好端端的人怎么就这样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恶警此说辞只不过是为了推卸责任罢了。迫害者们还在竭力掩盖闫平君的死亡真相,目前其死因仍然是一个谜。

据说恶警与石家庄新华区“六一零”还不许其家人设灵堂,在其家周围布下监控,并有便衣贴身跟踪闫平君的丈夫和儿子,用极其恶劣卑鄙的手段威胁恐吓其家人,妄图与其家人用钱私了,以掩盖它们的罪行。一个幸福的家庭就这样破裂了,闫平君家人承受的是多大的悲痛与压力,其处境又是何等的悲惨!

根据《中国宪法》、《中国刑法》、《中国刑事诉讼法》等多部法律,石家庄新华区610、宁安路派出所恶警们和洗脑班的相关人员对闫平君的迫害致死构成至少以下违法违宪的多项犯罪:

(一)警察未经邀请,未经许可,强行闯入闫平君家的行为,已构成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
(二)警察抄走了闫平君儿子学习用的电脑一台,所有法轮大法书籍及其他物品等。抄走的东西没有按法律手续给家属留下任何清单,却又勒索了家属五百五十元所谓生活费。已构成抢劫罪。
(三)警察把闫平君囚禁在洗脑班,派人监视,限制闫平君的人身自由,已构成非法拘禁罪。
(四)警察等人对闫平君施用肉刑或变相肉刑,强迫她承认强加的罪名,写什么所谓的不修炼“保证”,最终导致其死亡,已构成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或涉嫌构成故意杀人罪。
(五)通过强制“洗脑”,逼迫闫平君放弃信仰,已构成非法剥夺宗教信仰自由罪。

石家庄新华区“六一零”、宁安路派出所恶警和洗脑班相关人员的行为违反了《中国宪法》、《中国刑法》、《中国刑事诉讼法》等多部法律,已构成犯罪,应当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我们强烈要求查明闫平君被迫害致死的真正原因,并严惩迫害凶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8/228904.html

2010-08-26: “六一零”虐杀闫平君 十万元封口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法轮功闫平君正在家中操持家务,被当地610歹徒和不法警察强行绑架。闫平君被绑架后音讯全无,家人忧心如焚,仅仅相隔不到十天,家人苦盼到的竟然是闫平君冰冷的遗体。为掩盖真相,中共当局已经用十万元对其家人实施封口,并于八月二十二日强行火化闫平君的遗体。
绑架闫平君的是新华区610办公室(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头目刘浩杰(音)等,新华区公安分局郭士贤等,宁安路派出所警察任选军等。事发当天,这些暴徒突然闯入闫平君家,不由分说实施抄家并抢走现金、电脑等私人物品,把闫平君强行绑架带走,还不忘向家人勒索了五百五十元所谓“生活费”。

闫平君被害死后,家人才得知,原来闫平君被绑架到位于石家庄市柏林南路6410招待所(属于6410军工厂),那里是新华区610办公室私设的所谓“学习班”(实则是专门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暴力洗脑基地)。由于消息被严密封锁,闫平君在这里究竟遭遇了怎样的虐待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一个基本的事实是,在不到十天的时间内,一个健康的生命即被摧残致死,家人得到的仅有信息,就是责任方610机构含糊其辞又无法自圆其说的所谓“闫平君从五楼坠至二楼死亡”的推辞。

美其名曰“学习班”的新华区洗脑班在610非法组织的直接操纵下,早已是罪行累累,这次草菅人命更是罪责难逃!许多人知道,洗脑是中共实行精神控制和迫害的专用手段。中共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非法私设监狱,在全国各地开办了无数洗脑班。这些洗脑班虽然对外使用的名称不同,但其目的和迫害手段大致相同,凡是被绑架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完全没有任何行动自由,连上厕所等基本生理需要都被严格限制,有的法轮功学员甚至连续多日被锁(绑)在铁椅子上不许睡觉,每日二十四小时都有专人轮班贴身监控严管,在这种情况下,被关押在洗脑班的闫平君怎么可能轻易就“坠楼”了呢?

据悉,610歹徒闯入闫平君家抄家抢劫并无任何正当手续,纯属擅闯民宅、公然侵占私人财物;绑架合法公民秘密关押并不许家人探视则是非法拘禁、侵犯起码人权;强行剥夺公民思想和生命的权利更是不折不扣的谋杀行径。

闫平君女士,四十五岁,个头高挑,文静秀气,原本健康、乐观。信仰真、善、忍的闫平君,是丈夫眼中的贤妻,儿子心中的良母,善良正直,朴实厚道。平日里以摆摊、帮人缝补衣服为生。亲友街邻们看到她平日里繁忙的摊位现在空空荡荡,根本无法接受闫平君竟然从此诀别的事实。

闫平君被迫害致死后,遗体立刻被偷偷转移至火葬场严密看护,警察杜绝一切人等靠近,同时闫平君的丈夫和儿子立刻被全方位监控隔离。据知情人透露,其住所所在街道近日遍布公安便衣盯防,有人发现当局在其住所对过的一处饭店秘密安装上摄像头。还专门有工作人员对家人威逼利诱,攻心施压,目的就是一个,让家人接受既成事实,放弃鸣冤,不许调查真相,尽快火化遗体销毁证据。最没人性的是,为了掩盖罪行,610机构竟然连家人设立灵堂,接受亲友吊唁这样起码的人之常情都要强行禁止。

亲友们知情后无不扼腕愤慨,闫平君的丈夫的一位同事毅然前往探视,并表示,610机构协同警方如此残害生命,好端端的一个人被抓走几天就被害死,必须讨还公道。许多亲友表示,不要说闫平君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合法无罪,即使是那些社会上的真正违法犯罪者,一个毫无司法职能的610机构操控的所谓“学习班”也没有权力私设牢笼囚禁致人死亡,无论当局如何掩盖施压,所谓的新华区“学习班”、新华区610办公室、新华区公安分局、宁安路派出所等组织和直接参与迫害的人员难辞其罪。

有消息透露,当局已经用十万元对其家人实施封口,并于八月二十二日,强行火化闫平君的遗体。仓促火化时,竟然其丈夫都没在现场就实施了。新华区610用区区十万元就想掩盖和推卸这虐杀无辜的罪恶吗?

法轮功修炼者都是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十一年来,中共制造谣言抹黑和暴力镇压都未能改变真正修炼者的信念,修炼者的坚持、民心的选择这足以说明孰是孰非。而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是偷偷摸摸见不得人的,其所谓“学习班”伪装背后却又如此血腥残暴、无法无天,这足以证明迫害有罪,信仰合法这一事实。

在此我们可以暂且不谈信仰问题,因为信仰什么和不信仰什么都是公民的起码自由权利,中共610犯罪者自己也不敢公开说信仰法轮功就可以被打死。请每位石家庄同胞试想,单单说一个合法公民,在家里正常起居就被中共610非法组织无端绑架并剥夺生命,并且家人毫无申冤的机会,身处如此黑政之下,公民哪有一点人身安全保障?在一个不能维护善良、无正义而言的社会,谁敢说自己不会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不论中共610机构如何掩盖,人类社会总是有一个不变的事实:善恶终有报,纸里难包火。一切企图逃脱惩罚的侥幸挣扎都是徒劳的!天道朗朗,众目睽睽,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正告一切在此案参与犯罪的人员,你们的一切罪行终究难逃天理的报应和未来人间正义法律的惩罚!那时,你们一切所谓“执行命令”的说辞都不可能减轻你的罪责。呼吁石家庄同胞密切关注这一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谋杀善良的事件,共同谴责新华区610非法组织的暴行,声援正义人士彻查真相、追查元凶的正义行动,维护我们共同生存的社会环境,这一定与你我息息相关,让人间正义永存,让邪恶暴露于光天化日,维护他人的权利就是维护自己的权利!保护善良就是保护自己!

请海内外正义之士密切关注此事,伸出你的援手,共同维护人间的正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6/228834.html

2010-08-24: 串门遭牢狱之灾和杀身之祸
2010年7月15日,在石家庄新华区“610”刘浩杰的策划下,石家庄新华区公安分局、宁安路派出所任选军等五人,到太行机械厂法轮功学员夏俊英家抢劫、绑架。法轮功学员白彩萍刚好去串门,门都没进,就被绑架。随后白彩萍家也遭抄家,家中电脑等一些私有物品被抢劫。白彩萍被非法拘留15天后又被非法劳教一年九个月。强行送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因白彩萍被迫害的身体虚弱,血压很高,劳教所拒收。恶警又将白彩萍强行送河北省洗脑班。又因血压高,洗脑班拒收,最后新华分局,宁安路派出所勒索家属交了1000元保证金,人才被接回。这本是强盗行为,当人们还在为白彩萍鸣不平时,想不到更大的因串门招来的惨剧还在后头——法轮功学员闫平君因串门被迫害致死。

2010年8月1日,和夏俊英同为裁缝且是好友的闫平君,去看望被恶警抓走的夏俊英的家人,这本是人之常情,可警察却跟踪闫平君到家。8月2日上午,在新华区“610”刘浩杰的策划下,新华公安分局郭士贤等,宁安路派出所警察任选军等闯到闫平君家抄家,抢走大法书籍、电脑、钱等私人物品,并把闫平君绑架到洗脑班强迫洗脑,并勒索家属550元生活费。然而8月11日左右,不到十天的时间,噩耗传来——闫平君的家人被告知人死了,而且还编造了低级的谎言,说是从三楼坠楼而亡。在中共洗脑班,24小时有跟包监控,根本没有自杀的机会与可能,恶警此说不过是为了推卸责任。现在恶警与“610”还不许其家人设灵堂,在其家周围布下监控,并有便衣贴身跟踪闫平君的丈夫和儿子,用极其恶劣卑鄙的手段威胁恐吓其家人,妄图与家人用钱私了,以掩盖它们的恶行。

一个鲜活的人,而且年轻又身心健康的人,在不到十天的非法拘押中突然身亡,其死因理当质疑,一个幸福的家庭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在家人极其悲痛的情况下,还要受到恐吓!闫平君家人承受的是多大的悲痛与压力啊!处境是何等的悲惨!其相关人员有不可逃脱的责任,这是迫害者的罪责,是其欠下的又一笔血债!

闫平君,本身心健康,年仅45岁左右,上有年迈的老人,下有还在上大学的儿子,还有一个特别疼爱她的丈夫,是一个好儿媳,好妻子,好妈妈,闫平君平时以摆摊、帮人缝补衣服为生,为人善良、正直、朴实厚道,现在好端端的一个幸福家庭就因串了个门,招来了杀身之祸,凶手是谁?新华区“610”刘浩杰等,新华公安分局,宁安路派出所警察任选军等都逃脱不了这杀人罪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4/228728.html

2010-08-22: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闫平君被迫害致死情况补充
据恶人声称:闫平君在石家庄军械学院招待所(洗脑班),曾绝食两天,它们给她看“江姐”电影,她是从五楼跳到二楼摔死的。

据了解,现在闫平君的家人在质问恶人,闫平君是因为什么性质问题被抓走,为什么人就死了?当时监护她的是什么人?她的儿子要在“一七日”设灵堂祭奠,说“否则无法做人”。

闫平君的丈夫是在“石家庄桥东橡胶厂”工作,名叫“张运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2/228635.html

2010-08-18: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闫平君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闫平君女士,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被宁安路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据说是在鹿泉),八月十一日左右,在被非法关押不到十天的时间内被迫害致死。当地警察和“六一零”不许家人设灵堂。

闫平君女士家住革新街电信局宿舍,丈夫是电信局的职工。闫平君以摆摊帮人缝补衣服为生,和法轮功学员夏俊英女士同为裁缝,平时因为交流裁缝技术,互有照应,所以经常来往。七月十五日,夏俊英被中共当局非法抓捕,八月一日晚闫平君想去看望她的家人,本来是人之常情,可警察却跟踪闫平君到家,于八月二日上午九点多钟,宁安路派出所绑架了闫平君并非法抄家,抄走了闫平君儿子学习用的电脑一台,所有法轮大法书籍、法轮功师父法像和几十元真相币等。抄走的东西没有按法律手续给家属留下任何清单,还勒索家属五百五十元所谓生活费。八月二日,闫平君被宁安路派出所和新华区“六一零”关入专门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洗脑班”。

在洗脑班被非法关押不到十天,即传出闫平君身亡的噩耗。警察称是闫平君在拘禁地从三楼坠楼而亡。然而,在洗脑班,每个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每日二十四小时都有专人包夹、监控,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哪里有自杀的机会?

现在当地警察与“六一零”还不许受害者家人设灵堂,在其家周围布下监控,并有便衣贴身跟踪闫平君的丈夫和儿子,用极其恶劣卑鄙的手段威胁恐吓其家人,企图与家人用钱私了,以掩盖它们的恶行。但无论如何,一个年仅四十几岁、又身体、心理都十分健康的人,在不到十天的非法拘押期间突然身亡,其死因理当质疑,一个幸福的家庭因此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在家人极其悲痛的情况下,还要受到恐吓。其相关人员有不可逃脱的责任,这是迫害者的罪责。

更多详情详情有待進一步调查、核实。此案件将通各种途径提交追查国际组织。善恶有报是天理,行恶者必将受到天谴与人间法律的制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8/228494.html

2010-08-14: 石家庄宁安路派出所近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闫平君被绑架到洗脑班

法轮功学员闫平君以摆摊帮人缝补衣服为生,和夏俊英同为裁缝,平时因为交流技术,互有照应,所以经常来往,夏俊英被绑架后,二零一零年八月一日晚,闫平君想去看望其家人,本来是人之常情,可警察却没有人味,跟踪闫平君到家,于八月二日上午九点多钟,宁安路派出所绑架了闫平君并非法抄家,抄走了闫平君儿子学习用的电脑一台,所有法轮大法书籍、法轮功师父法像和几十元真相币等。抄走的东西没有按法律手续给家属留下任何清单,还勒索家属五百五十元所谓生活费。 据悉闫平君现在被非法关在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4/228326.html

2010-08-04: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闫平君被绑架到洗脑班
八月二日上午九点多钟,法轮功学员闫平君被石家庄新华区宁安路派出所绑架并抄家,警察抄走闫平君儿子学习用的电脑一台,所有法轮大法书籍、法轮功师父法像和几十元真相币等。抄走的东西没有按法律手续给家属留下任何清单,并勒索家属五百五十元所谓生活费。

据悉,闫平君八月一日晚去宁安路夏俊英家,晚十点多钟被宁安路蹲坑的恶警跟踪到家,第二天遭绑架。

闫平君现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洗脑中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4/227942.html

2010-08-03: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闫平君被东焦派出所绑架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闫平君八月二日上午九点多钟,被石家庄新华区东焦派出所绑架并抄家,儿子学习用的电脑一台被非法抄走,所有大法书籍、师父法像和几十元真相币等也被抄。抄走的东西没有按法律手续给家属留下任何清单,邪恶之徒却还勒索家属五百五十元所谓生活费。其它详情待查。

闫平君被绑架估计与夏俊英口供有关,与夏俊英有联系的同修也要注意安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3/227890.html

2004-10-24: 袁平均,女,40岁左右,2002年9月在自己开的商店里被新华分局的恶警郭士贤,革新街派出所副所长赵志强一伙恶人,绑架到革新街派出所进行迫害。第二天晚上,赵志强把袁平均带到它的办公室刑讯逼供,拿两寸粗的圆铁棒子打袁平均的头、胳膊、手,当时就肿起来了。袁平均在办公室里冲外高声喊:“警察打人啦!”它们怕群众知道警察执法犯法就不打了。直到袁平均在派出所被关押45天的一个晚上,新华公安分局姓翟的、姓杨的、还有姓杜的队长,给袁平均上了背铐,靠在椅子上使劲按。后来又把袁平均强制送往新华区洗脑班进行迫害,强迫家人交高额费用,20天后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24/87433p.html

石家庄 新华区(北郊)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4-04-16: 相关单位:
石家庄市新华区天苑派出所 0311-87707788

2022-01-04: 1.石家庄市长安区检察院
地址:石家庄市谈南路29号 邮编:050021
党组书记:盖朝龙13315992555(21年6月进入长安区检察院)
副检察长:金连增13503212299
第一检察部:主任:高伟 13582100218(原批捕科长,一直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副主任:齐丽娟13780211181(负责王炳程和刘朋的批捕和公诉)

2.石家庄市长安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路街道办事处(2楼),邮编050000
国保大队长吕怀丰13833471579(迫害王炳程、刘朋)
国保副大队长王春寿1340011401913731145066(迫害贾茂生、王炳程、刘朋等)

3.石家庄市长安公安分局法制大队(审批是否转捕、取保)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长征街46号,邮编050000
办公电话 0311-85189638、85189651、86677322
大队长侯江0311-85189637
何立恒 13582323313

4.石家庄长安分局
地址:石家庄 长安区 谈南路15号,邮政编码为050011
总机85189600,电话:0311-86049391
局长办:0311-86046234、86049296
长安分局局长:薛洪彬 86862419
主管法制的副局长朱景平(负责取保候审签字)1390321682686111826.
主管国保的副局长李永来1358210904585620737

5、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元南路66号 邮编050021
值班室 0311-89663400 传真 0311-89663445 市公安局总机查号台:0311-86862114
局长:梁 昆 0311-86862222
法制支队 0311-86862222
国保支队 0311-86862222

6.石家庄长安区公安分局谈固派出所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1)

迫害闫平君的相关单位及责任人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公安分局
地址:石家庄市联盟路(水上公园北门)695号(689)
新华公安分局政保大队:
大队长:邓方(近期调来,电话待查)
副大队长 王云飞 0311-85188078
民警 郭世贤 0311-85188080
民警 朱晓光 0311-85188085

新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87053517
地址:石家庄市泰华街93号 邮编050000
新华区人民政府区长公开电话: 87053517
新华区610:
主任:  刘浩杰(音)
副主任:张××

宁安路派出所值班电话:87043130
新华分局宁安路派出所 赵智强 所长 13932155100
任选军 13722792211 (闫平君办案民警)
刘福忠 13833453776 (夏俊英所在小区片警)
巩万祥 13653217738
安桂友 1378518359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