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天津 >> 西青区 >> 王连荣, 女, 5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
迫害情况: 诬判4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0-08-0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2-13:天津市西青区王连荣女士再次被非法判四年
天津市西青区法轮功学员王连荣女士,曾经两次遭冤狱迫害,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被张家窝派出所绑架,被西青法院非法判刑四年。据了解,王连荣本人已提起上诉。具体情况不详,请知情者补充。
五十八岁的王连荣,一九九七年十二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她就从病魔中挣脱出来,坐骨神经痛、咽炎、严重的妇科病等都好了。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对待八十多岁的老娘和公婆,她恪守孝道,服侍老人家安享晚年,夫妻间和睦相处,在家庭中社会上得到众人的称赞。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七日,王连荣为了揭露中共污蔑法轮功的谎言,贴法轮功真相粘贴,被西青区第六埠村恶人恶警绑架,他们对她大打出手,还用电棒电她。王连荣被劫持到辛口乡派出所,那里的恶警说交5万元钱就放人。她表示拒绝,被恶警冯庆凯打耳光。王连荣被西青分局警察非法抄家,劫持在西青区看守所非法关押构陷近一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她在天津女子监狱吃尽了苦,出狱后才知道西青区610曾向她丈夫勒索三万元左右。三年的非法关押迫害给王连荣本人及家人带来了很大的痛苦和伤害。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上午,镇东派出所警察闯入杨柳青镇法轮功学员王连荣家中,将只穿了家居服、光着脚穿拖鞋的王连荣铐上手铐拖上警车,后非法抄家。共计抄走了电脑、打印机各一台、手机三部、真相币几十张、大法书一套及播放器一个。镇东派出所绑架王连荣时,把此前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吴殿忠戴上手铐带到了王连荣家门口,意欲诬陷吴殿忠出卖并指认了王连荣。警方还对王连荣丈夫说,吴的活动范围很广,王连荣与其有过联系。当天天津国保和各区派出所警察统一行动,在同一时间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王连荣当天被非法拘留,送至西青区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天津西青区法轮功学员吴殿忠、李明君、王连荣、耿东再次在西青区法院被非法开庭。在自我辩护中,四位法轮功学员表示,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使人心向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出现矛盾向内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对。以前多病的身体因修炼而变得健康。这样一个好人,怎么会危害社会,危害他人?说破坏法律实施,那么究竟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

吴殿忠、李明君、王连荣、耿东分别被非法判刑五年、四年、四年、四年,并被勒索罚金。四位学员上诉到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过程中有两位律师递交了公开开庭申请书,要求二审公开开庭,但是一中院置之不理,于十月十二日草草下达维持冤判裁定书。吴殿忠、李明君、耿东被劫持到天津市滨海监狱,王连荣被劫持到天津市女子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三年上半年获知至少702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分布于中国大陆二十七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天津市8人。他们中有国家公务员、大学教授、教师、高级工程师、会计师、设计师、画家、医生、企业家、广播电台主持人、税务局副局长、等各界社会精英人士。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3/天津市西青区王连荣女士再次被非法判四年-469261.html

2023-05-21: 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镇法轮功学员王连荣被绑架
5月10日,家住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镇的王连荣被张家窝派出所绑架,具体情况不详,请知情者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1/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61085.html#23520203214-1

2019-04-05: 天津市四名法轮功学员已被劫持到监狱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明慧网发表的《天津市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维持冤判》一文中,报道了吴殿忠、李明君、王连荣、耿东四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被绑架,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被非法庭审后,分别被非法判刑五年、四年、四年、四年,并被勒索罚金。四位学员上诉到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一中院于十月十二日草草下达维持冤判裁定书。律师大约半月之后才得到消息。

目前已得知吴殿忠、李明君、耿东已被劫持到天津市滨海监狱,王连荣被劫持到天津市女子监狱,被劫持具体日期不详。

请知情者补充具体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5/二零一九年四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4771.html

2018-11-28: 天津市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维持冤判
天津市西青区法轮功学员吴殿忠、李明君、王连荣、耿东,于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被非法庭审后,分别被非法判刑五年、四年、四年、四年,并被勒索罚金。四位学员上诉到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过程中有两位律师递交了公开开庭申请书,要求二审公开开庭,但是一中院置之不理,于十月十二日草草下达维持冤判裁定书。律师大约半月之后才得到消息。
四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被绑架。当天天津国保和各区派出所警察统一行动,在同一时间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仅西青区就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抄家,他们是吴殿忠、李明君、王连荣、耿东、田爷爷、陈文燕和陈文燕的女儿;只有八十五岁的田爷爷当天被放回家,其余全部被非法拘留,关押在西青区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二月七日,吴殿忠、李明君、王连荣和耿东被天津市西青区法院非法开庭。公诉人询问案情时就象审讯一般,且纠缠没完,故意颠倒所谓起诉书上四人排列顺序,进行恐吓、误导当事法轮功学员。尤其是对一女学员的询问期间,辩护律师举手提醒她在被误导,这位学员当时就哭了,再被公诉人纠缠时,就不再配合他们。

律师在法庭上指出:今天的开庭严重违反法律规定。首先没有按照刑事诉讼法的明确规定开庭前三日向被告人送达传票。另外,此案公诉人开庭前五日进行了更换。按照法律规定,公诉人换人必须提前六天,先下指定函,告知法院和律师。检察院应当提前给法院出具指定函,法院应将此情况通知辩护人。检察院受理刑事案件以后,应该对案件进行刑事审查,询问被告,听取辩护人的意见,那现在呢,是在庭审的前一天才拟定的指定函,并且没有向法庭提交。

七名辩护律师依法或要求延期庭审,或指证公诉人违法,或指证公诉人误导当事人要求公诉人回避,或指证法官程序违法请法官回避。法庭不得不再三休庭,直到中午休庭后,通知下午不再开庭。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吴殿忠、李明君、王连荣、耿东四名法轮功学员再次在天津市西青区法院被非法开庭。在自我辩护中,四位法轮功学员表示,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使人心向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出现矛盾向内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对。以前多病的身体因修炼而变得健康。这样一个好人,怎么会危害社会,危害他人?说破坏法律实施,那么究竟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

整个绑架、构陷、庭审过程中,公检法人员进行了许多违法行为:

首先,四名法轮功学员均表示没有提前收到法院送达的传票,均是狱警管教口头告知,转天将开庭。不向当事人递交传票表明法院在程序上不合法。

其二,公安人员(包括但不限于片警、国保、便衣及不明身份)在非法抓捕带走四名法轮功学员时,均未出示传唤证,在非法扣押个人物品时,均未给出扣押物品清单。

其三,质证阶段,公诉人宣读的四名法轮功学员在派出所做的多次笔录均有伪造部份。四人均表示部份笔录不实,自己从未说过那样的话。有的属于诱骗的笔录,如王连荣所说,警方以她八十多岁卧床老母威胁诱骗,说如果在笔录上签字就马上释放,可以回家照顾母亲,王连荣被逼无奈而签字。

非法庭审过程中,吴殿中向法官表示自己心脏疼而且跳得特别快,法官询问是否有心脏病史,是否服药?吴殿中说以前没有心脏病史,没有服药,自从这次被关押后心脏开始出现不适症状。而后法官宣布庭审继续,并未因吴殿中的不适而休庭,但在下午律师正发言时,法官却无故打断并宣布休庭。

四位学员的家属为他们聘请了共七位辩护律师,在两次非法庭审过程当中律师有理有据的阐明了修炼法轮功完全合法,并指出:依据刑法第三百九十九条规定“司法工作人员徇私枉法、徇情枉法,对明知是无罪的人而使他受追诉”,要求追究参与此案所有办案人员徇私枉法罪刑事责任。同时申明吴殿忠等及其亲属、辩护人都有权随时对所有参与人员提起刑事控告,希望其悬崖勒马、金盆洗手,不再参与迫害,善待法轮大法修炼者,给自己留下一个未来。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以法律方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打压、迫害是特定历史时期的产物,它违背天理、国法、公道、人心。在这一过程中,无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采取惩治都是违法犯罪行为,这些伤天害理的罪行,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每个人都在这场大是大非面前检验着自己的良知底线,也将见证将来的结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8/天津市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维持冤判-377755.html

2018-07-25:天津法轮功学员吴殿忠被非法判刑
天津法轮功学员吴殿忠被诬判5年,法轮功学员王莲荣、李明君、耿冬均被诬判4年,在上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5/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1571.html

2018-06-25: 天津西青法院非法庭审耿冬等四名法轮功学员
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上午九点,天津四名法轮功学员在天津市西青区西青法院被非法开庭,这四名法轮功学员分别是吴殿中、李明君、王莲蓉、耿冬。

整个庭审过程中,公检法进行了许多违法行为。

首先,在辩护律师的询问下,四名法轮功学员均表示没有提前收到法院送达的传票,均是狱警管教口头告知,转天将开庭。不向当事人递交传票表明法院在程序上不合法。

其二,公安人员(包括但不限于片警、国保、便衣及不明身份)在非法抓捕带走四名法轮功学员时,均未出示传唤证,在非法扣押个人物品时,均未给出扣押物品清单。

其三,质证阶段,公诉人宣读的四位法轮功学员在派出所做的多次笔录均有伪造部份。四人均表示部份笔录不实,自己从未说过那样的话。有的属于诱骗的笔录,如王莲蓉所说,警方以她80多岁卧床老母威胁诱骗,说他母亲病了,如果在笔录上签字就马上释放,可以回家照顾母亲,王莲蓉被逼无奈而签字。

非法庭审过程中,吴殿中向法官表示自己心脏疼而且跳得特别快,法官询问是否有心脏病史,是否服药?吴殿中说以前没有心脏病史,没有服药,自从这次被关押后心脏开始出现不适症状。

而后法官宣布庭审继续,并未因吴殿中的不适而休庭,但在下午律师正发言时,法官却无故打断并宣布休庭。可见西青法院法官刘斌是将被告人的安危弃之不顾。

在自我辩护环节中,四位法轮功学员表示,修炼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使人心向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出现矛盾向内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对。以前多病的身体因修炼而变得健康。这样一个好人,怎么会危害社会,危害他人?说破坏法律实施,那么究竟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

事件回顾:天津西青区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国保绑架构陷

天津国保和各区派出所警察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统一行动,在同一时间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仅西青区就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他们是李明军、王连荣、田爷爷、耿东、吴殿忠、陈文燕和陈文燕女儿;只有八十五岁的田爷爷当天被放回家,其余全部被非法拘留,关押在西青区看守所。

天津西青法院欲对耿冬、吴殿忠、李明君、王连荣等法轮功学员非法审判,欲对耿冬、吴殿忠判刑3-7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5/天津西青法院非法庭审耿冬等四名法轮功学员-370212.html

2018-06-03: 天津法轮功学员耿冬、吴殿忠等面临非法审判
近日,天津邪党西青法院欲对耿冬、吴殿忠、李明君、王连荣等法轮功学员非法审判,开庭时间是6月7日。目前四人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西青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3/二零一八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68369.html

2018-02-13: 七律师依法阻抗天津法院非法开庭
二零一八年二月七日九时许,四名法轮功学员吴殿忠、李明君、王连荣和耿东被天津市西青区法院非法开庭。他们是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被非法抓捕的。

程海、黄汉中、熊冬梅、郭海跃、姬来松、梁晓军和吕方芝七名律师依法或要求延期庭审,或指证公诉人违法,或指证公诉人误导当事人要求公诉人回避,或指证法官程序违法请法官回避。

法庭不得不再三休庭,直到中午休庭后,通知下午不再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3/七律师依法阻抗天津法院非法开庭-361075.html

2017-06-05: 天津西青区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国保绑架构陷
天津西青区法轮功学员李明军、王连荣、耿东、吴殿忠被绑架、非法关押近半年,被非法批捕。据悉,构陷他们的卷宗已移交至西青区检察院。

天津国保和各区派出所警察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统一行动,在同一时间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仅西青区就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他们是李明军、王连荣、田爷爷、耿东、吴殿忠、陈文燕和陈文燕女儿;只有八十五岁的田爷爷当天被放回家,其余全部被非法拘留,关押在西青区看守所。

欺骗诱供 构陷良善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上午,镇东派出所警察闯入杨柳青镇法轮功学员王连荣家中,将只穿了家居服、光着脚穿拖鞋的王连荣铐上手铐拖上警车,后非法抄家。共计抄走了电脑、打印机各一台、手机三部、真相币几十张、大法书一套及播放器一个。当天王连荣被非法拘留,送至西青区看守所。

镇东派出所绑架王连荣时,把前一天晚上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吴殿忠戴上手铐带到了王连荣家门口,意欲诬陷吴殿忠出卖并指认了王连荣。警方还对王连荣丈夫说,吴的活动范围很广,王连荣与其有过联系。

绑架后第二周,一个四十多岁西青国保的人,在提审王连荣时对她说,他和王的丈夫很熟,这个事情(释放回家)不难办,只要你配合我们在笔录上签个字,就可以早点回家照顾老母亲了。该笔录中写明王连荣认识吴殿忠、李明军并与其有过往来联系等。王连荣考虑到年过八旬的老母亲需要她照顾,无奈之下只得在此人准备好的笔录上签了字。之后就不见此人再来了,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一日等来的是“批捕通知书”,而该签字的笔录就成了西青国保构陷王连荣所谓“团伙犯罪”的证据了。

五十二岁的王连荣女士,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了,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对待八十多岁的老娘和公婆,她恪守孝道,服侍老人家安享晚年,夫妻间和睦相处,在家庭中社会上得到众人的称赞。

二零一零年七月份,王连荣为了揭露中共污蔑法轮功的谎言,在小区内贴法轮功真相粘贴,被西青分局警察绑架并抄家。在西青区看守所非法关押近一年后,被非法判刑三年,送到天津市女子监狱非法迫害。三年的非法关押迫害给王连荣本人及家人带来了很大的痛苦和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5/天津西青区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国保绑架构陷-349180.html

2016-12-10: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大法弟子王连荣、田爷爷被绑架
12月7日,上午8点,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东派出所警察将王连荣绑架到镇东派出所,当时王连荣只穿着家居服,脚上没穿袜子,就被推上警车,一直到傍晚仍未放回。其它待查。

2016年12月7日早8点,柳青镇老年大法弟子85岁的田爷爷被5、6个派出所警察从家中带走;他的手机被抄走,据悉,田爷爷但当天下午被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9/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8697.html

2011-06-23: 天津市王连荣近期遭诬判三年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法轮功学员王连荣于自2010年7月27日遭绑架后,被非法关押近一年。近期得知,于六月初,王连荣被西青法院诬判三年(诬判没有走法律程序,没有通知家属)。现王连荣提出上诉。

请有条件的法轮功学员提供西青区公检法司等人员的信息,以便更有效地揭露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3/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2773.html#116230270-34

2011-02-02: 天津杨柳青法轮功学员王连荣、李玉明被绑架情况补充
天津杨柳青法轮功学员王连荣、李玉明被绑架,现在杨柳青分局被非法关押,面临被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二零一一年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5748.html#1121224757-7

2011-01-31: 天津杨柳青法轮功学员王连荣、李玉明被绑架
天津杨柳青法轮功学员王连荣、李玉明被绑架,现在杨柳青分局,被准备开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31/二零一一年一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5601.html#11130223725-1

2011-01-01: 天津市西青区法轮功学员王连荣、李玉玲将被非法庭审
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法轮功学员王连荣、李玉玲于2010年7月28日在西青区第六阜村被非法绑架,近期西青区法院扬言将对二人進行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二零一一年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4379.html

2010-08-02: 天津法轮功学员王连荣、李玉玲近期被绑架
2010年7月27日午11点左右,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法轮功学员王连荣、李玉玲(二人均为女性45岁左右),在西青区辛口镇第六阜村贴真相不干胶被不明真相恶人跟踪、举报、绑架,现关押在西区分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227849.html

西青区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0-12-17: 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 居委会电话15122667998



2018-11-28: 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张家窝派出所
地址:西青区张家窝镇辛老路镇政府对过
电话:022-87983345
办案人:高雅、张鑫、曹凡、曹辰、高昊翔

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杨柳青镇西派出所
地址:天津西青区杨柳青老物美大卖场南
电话:022-27392040
办案人:高则顺、李长佰、高昱

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李七庄派出所
地址:天津市红旗南路阳光100对面------李七庄南里62号
电话:23382555 电话:83922000
办案人:李晓康、牛鉴楠、丁树瑞、孙嘉悦、王旭
所长苏某 13820015122
警察小王15522701722
警察小孙15822080151

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杨柳青镇东派出所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柳霞路1号
电话:27392039
办案人:孟莉、董伟、李东、汪平、高强、方卫辉、张建峰
汪平(副所长): 13752359735
方卫辉: 13752196078

参与对四位法轮功学员提供违法证据的:
红桥分局预审:李纪亮、王仲德、卫重新、周刚
红桥区西于庄派出所:张凯、王晓明
邵公庄派出所:衡晓龙、刘旭

公安西青分局预审支队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柳口路115号
西青看守所:
电话:22-27393016 转89950,22-27392368
预审刘栋、郭连喜、董军利、孟凡争、孟宪胜;

西青分局国保支队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柳口路119号
电话:022--27393016
办案人:王建军、万宏昊
西青分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柳口路119号
办案人:翟亮、刘宇、李河、郎瑜、
国保支队:22-23792597
西青分局预审支队22-27948000
决定立案、刑事拘留和报捕、移送审查起诉的西青分局复制负责人、分管副局长和局长任福志。
地址: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柳口路119号

西青区检察院公诉人崔砚云、王大鹏,助理李超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