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朝阳 建平县 >> 付景华(付井华), 女, 5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八家农场刘家沟村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八年
个人近况: 2019年12月31日 迫害致死 (2010-07-14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0-07-14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尹国志 付景华(付井华)
兄弟姐妹/伯父母: 尹国华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8-02: 妻子被迫害离世 辽宁建平县尹国志被枉判十年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五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尹国志与妻子付景华只因信仰真、善、忍做好人,二十年来多次遭受迫害,一家人一直颠沛流离,经济窘迫。流离失所多年的尹国志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在朝阳凌源被绑架,枉判十年重刑。妻子付景华于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凄凉的租住房中含冤离世。

尹国志和妻子付景华,家住建平县八家农场刘家沟村。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以前患过的多种疾病在修炼法轮功后都好了,从此家庭和睦。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付景华和丈夫坚持信仰遭到多次骚扰、拘留。付景华被非法判刑七年,在沈阳大北监狱里遭受非人的奴役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八日上午,建平县八家农场乡派出所原所长段伟军、指导员张宝凤、恶警姚云阁突然闯入尹国志家中,进屋就象土匪一样,把家翻得一片狼藉,抢走电脑打印机和法轮大法书等。到中午十二点又打电话叫来八家村村长杜耀军,开车将付景华和儿子绑架到派出所。孩子后来被放回,尹国志趁机走脱。妻子付景华被建平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尹国志从此被迫流离在外。那时家中只剩下七、八十岁的老人和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尹国志的老父亲现卧病在床,靠年迈体弱多病的老母亲照顾。又正值秋收季节,尹国志家里的庄稼只得靠亲戚、邻居出手帮忙收拾。

对这一家人无端迫害并未停止,朝阳市政法委对流离失所的尹国志非法下了通缉令,并用五万元钱做诱饵抓捕一个没做任何坏事的好人。在朝阳市公安局、朝阳政法委监督下,建平县公安局疯狂追捕尹国志,过程中采取蹲坑、监视、株连、诱骗等方式已达到不择手段的地步,建平县的大街小巷到处张贴着抓捕尹国志的告示及照片。

二零一一年期间,朝阳市公安局、朝阳政法委人员住入建平、凌源督办此事,为企图寻找尹国志,警察劫持了其家人做人质逼着到处找寻尹国志下落。一天四次去凌钢西区一老年法轮功学员家骚扰。一时间导致建平、凌源、朝阳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无端遭绑架,抄家,或送洗脑班洗脑,抢走现金数万元,造成数人流离失所。过程中建平县公安局抢走大量做真相的耗材。在凌源市国保王桂林与凌钢保卫部的配合下,警察曾多次到凌源一施工队寻找尹国志未果,就抢走了私人电脑;几天后其施工队被迫停工,工人被解散回家。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尹国志在朝阳凌源租房家中,因电源失火,被凌源市八间房派出所警察伙同建平县八家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建平县看守所,因他不配合迫害,警察曾把尹国志与黑社会人员关在一起,让黑社会人员对尹国志毒打折磨。建平检察院与法院秘密将尹国志无罪冤判十年重刑,直到送往锦州监狱后,建平法院才打电话告知尹国志的家人。

妻子付景华在二零一五年结束了七年冤狱回到家中,终能在家中照顾80多岁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的公公。可在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建平县保副大队长张立慧伙同八家农场派出所警察和所长于跃军、张宝凤、刘艳军、于勇等警察等人又再次绑架了唯一在家照顾年迈老人的付景华,非法拘留十五天。由于这次付景华没有写“保证书”,张立慧伙同派出所所长于跃军等警察又找借口两次闯入付景华的家中骚扰、恐吓她,并威胁说:“你要不写保证书,上次判你七年,这次就给你判刑十六年。”付景华为躲避迫害,只好流离在外,过着有家不能回的艰苦日子。

付景华听到丈夫被绑架后,担心忧虑,自己又居无定所,孤苦伶仃。在极度悲苦与打击下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租住房中含冤离世。

本应美满幸福的家庭被中共警察迫害得支离破碎。当地百姓可能都非常清楚这一家人的为人,他们只是一个极普通的家庭,并没有做任何伤害他人的事件,正如大陆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律师们称:即使在中国宪法的明文规定修炼法轮功都是合法的。可就这样善良的一家人竟被中共警察迫害得如此悲惨,支离破碎。

善恶到头必有报,中共迫害正信,已招致恶报如影随形,如今各种罕见灾害频发。奉劝那些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的不法人员赶快惊醒,立即悬崖勒马,找机会将功赎罪,不要做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妻子被迫害离世-辽宁建平县尹国志被枉判十年-409907.html

2020-02-03: 遭中共迫害二十年颠沛流离 付景华含冤离世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八家农场刘家沟村付景华和丈夫尹国志,修炼法轮大法后,家庭和睦,无病一身轻。在中共迫害的二十年里,夫妇俩多次被迫害,其中付景华被非法判刑八年,为了坚持信仰,一家人一直颠沛流离,经济窘迫,老无人养,幼无人护。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五十三岁的付景华再承受不住警察骚扰、恐吓,在她的租住屋中含冤离世。
目前,尹国志仍被非法关押在建平县看守所遭受迫害,他还不知道妻子的离世。

坚持“真、善、忍”被非法判刑七年

付景华和丈夫尹国志,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前喜得大法,俩人修炼法轮功后,以前身体有过多种疾病都好了,真是无病一身轻,从此家庭和睦,身心健康。

在中共恶首江泽民出于妒嫉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付景华和丈夫坚持“真、善、忍”也遭到迫害。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二零零九年七月期间,他们遭到多次骚扰、拘留。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八日,八家农场派出所所长段伟军、张宝凤带领警察姚云阁闯入民宅,绑架了付景华付景华的丈夫尹国志趁机走脱。付景华被非法转押至朝阳市看守所迫害。三个月后,付景华被非法判刑七年,在沈阳大北监狱,遭受非人的奴役劳动迫害。

在这次绑架中,尹国志走脱,付景华被非法判重刑,一个美满的家庭就这样被破坏了,家中只剩下七、八十岁的老人和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尹国志的老父亲卧病在床,靠年迈体弱多病的老母亲照顾。当时正值秋收季节,家里的庄稼只得靠亲戚、邻居出手帮忙收拾。

之后,朝阳市建平县公安局疯狂追捕尹国志,过程中,采取蹲坑、监视、株连、诱骗等方式,达到不择手段的地步,在建平的大街上到处张贴非法抓捕尹国志的告示及照片,并用五万元钱做诱饵,去抓捕一个没做任何坏事的好人。

为了找到尹国志,警察绑架其家人逼着到处找寻尹国志下落。一天四次去凌钢西区一老年法轮功学员家骚扰。一时间导致建平、凌源、朝阳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无端遭绑架,抄家,或送洗脑班洗脑,抢走现金数万元,造成数位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

之后,尹国志又被全国非法通缉,十多年时间,尹国志一直过着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的日子。

即使这样,建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姜杰和本乡派出所段伟军等多个警察还多次到家中骚扰、恐吓,试图通过各种渠道非法抓捕尹国志,使孩子、父母老人遭到身心双重打击迫害,吓得付景华的婆婆心脏病、高血压复发,于二零一四年离世。孩子在没有父母关心照顾下,一切的生活就可想而知了。付景华的娘家母亲也因思女心切,于二零一三年离世。两位至亲的离世,付景华和丈夫尹国志都没能在身旁照顾、为其养老送终。

坚守信仰 再次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五年,付景华遭受七年冤狱迫害回家后,正好赶上补办社保,付景华去问如何办理时,才得知她自己的户口都没有了,也没法办理社保,付景华在这样艰苦情况下,还要照顾好儿子和公爹的一切生活。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付景华再次遭到建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陈荣亚、张立慧、八家农场派出所于跃军(所长)、张宝凤、刘艳军、于勇等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朝阳市看守所十五天。

付景华的公爹在家没有人照顾,老人既担心、害怕,又想念儿子、儿媳的情况下,老人的身体、精神承受着巨大压力,等付景华被迫害十五天回家时,公爹就已经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了,不长时间,公爹就离开人世。

付景华在这次被非法拘留迫害时,她坚持信仰大法,没有写“保证书”,建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张立慧、建平县八家农场派出所所长于跃军等警察,在二零一九年七月之前,两次闯入家中骚扰、恐吓,并威胁说:“你要不写保证书,上次判你七年,这次就给你判刑十六年。”付景华因害怕再次遭受迫害,不敢呆在家中,就流离失所在外,过着有家不能回的艰苦日子。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尹国志因租房家中发生电源失火,遭到凌源市八间房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被非法关押在建平县看守所。因他不配合迫害,警察曾把尹国志与黑社会人员关在一起,让黑社会人员对尹国志毒打折磨。

在尹国志被绑架后,付景华回到家中,建平县八家农场派出所新任所长(姓名不详)等警察再次去付景华家敲门骚扰,付景华因承受不住巨大压力,害怕再遭受绑架迫害,不敢在家住,再次离家,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

离家在外,付景华担心自己的丈夫和儿子,多次的迫害,居无定所和思念亲人,付景华的身心受到很大的打击,真的承受不住,倒下了,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她租住的家中,离开了人世,终年五十三岁。

当地百姓可能都非常清楚尹国志、付景华这一家人的为人,他们只是一个极普通的家庭,信仰真、善、忍,并没有做任何伤害他人的事件,正如大陆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律师们称:即使在中国宪法的明文规定修炼法轮功都是合法的。可就这样善良的一家人竟被中共警察迫害得如此悲惨,让年迈的老人都不能安度晚年,夫妇、孩子无法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

付景华的离世是因为江泽民发起这场残酷迫害造成,建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八家农场派出所等所有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负有直接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3/遭中共迫害二十年颠沛流离-付景华含冤离世-400624.html

2018-12-30: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八家农场乡法轮功学员王树英、赵秀芹、付井华,在朝阳看守所被迫害15天,于2018年12月29日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30/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9539.html

2018-12-21:曾遭七年冤狱 辽宁朝阳付景华再被绑架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八家农场乡法轮功学员付景华,二零一五年才刚刚结束七年冤狱。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付景华在邻居家,与三名法轮功学员一同再次被中共绑架。家中只有80多岁的公公一人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

付景华与丈夫尹国志只因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本应幸福美满的家庭多年来被迫害得支离破碎。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八日上午,辽宁省建平县八家农场乡派出所原所长段伟军、指导员张宝凤、恶警姚云阁突然闯入付景华家中,进屋就象土匪一样,把家翻得一片狼藉,抢走电脑打印机和法轮大法书等。到中午十二点又打电话叫来八家村村长杜耀军,开车将付景华和儿子绑架到派出所。孩子后来被放回,丈夫尹国志趁机走脱。后付景华被非法判刑七年。

丈夫尹国志从此流离失所,并遭朝阳市恶警非法通缉。在朝阳市公安局、朝阳政法委监督迫害下建平县公安局疯狂追捕流离失所的尹国志,过程中采取蹲坑、监视、株连、诱骗等方式已达到不择手段的地步,那时建平县的大街上到处张贴着抓捕尹国志的告示及照片,警察还用五万元钱做诱饵抓捕一个没做任何坏事的好人。

为了找到尹国志,警察绑架其家人逼着到处找寻尹国志下落。一天四次去凌钢西区一老年法轮功学员家骚扰。一时间导致建平、凌源、朝阳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无端遭绑架,抄家,或送洗脑班洗脑,抢走现金数万元,造成数人流离失所。过程中建平县公安局抢走大量做真相的耗材。在凌源市国保王桂林与凌钢保卫部的配合下,警察曾多次到凌源一施工队寻找尹国志未果,就抢走了私人电脑;几天后其施工队被迫停工,工人被解散回家。

近十年来尹国志被迫流离在外,有家不能回,孩子不能抚养,老人面前不能尽孝,十多年一家人不得团聚。现今建平县保副大队长张立慧伙同八家农场派出所警察和所长于跃军等人又再次绑架了唯一在家照顾年迈老人的付景华

当地百姓可能都非常清楚这一家人的为人,他们只是一个极普通的家庭,并没有做任何伤害他人的事件,正如大陆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的律师们称:即使在中国宪法的明文规定修炼法轮功都是合法的。可就这样善良的一家人竟被中共警察迫害得如此悲惨,让年迈的老人都不能安度晚年。从中不难看出到底是谁在这社会上制造不稳定的局面。

无论是天理、人理,迫害好人都是有大罪的,更何况令人揪心的是想想那位卧病在床的80多岁老人将怎样度日?!将心比心!稍有人性良知的人都应尽快释放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现国内外所有善良的人都在关注这一切,见证着这一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1/曾遭七年冤狱-辽宁朝阳付景华再被绑架-378724.html

2018-12-19:辽宁省建平县八家农场乡的大法弟子王树英(荣)、赵秀芹被绑架
辽宁省建平县八家农场乡的大法弟子王树英(王树荣)、赵秀芹,在12月10日下午发真相台历时,被不明真相人举报后, 遭到本乡警察绑架,并抄家迫害, 几个小时后,被放回家, 说以后还会找。已经确定是国保副大队长张立慧等人到八家农场绑架的。 在12月13日下午,本乡派出所的警察和所长于跃军再次闯入大法弟子家中,将赵秀芹、王树英绑架到派出所核实材料迫害,并再次抄家, 当时在场的其他两名大法弟子也被同时绑架到派出所, 后来一名走脱,当天晚上,建平具国保大队将王树英(荣)、赵秀芹、付井华3人绑架到辽宁省朝阳市西大営子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9/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8628.html

2018-12-17: 辽宁省建平县王树英、赵秀芹遭绑架
12月10日下午,辽宁省建平县八家农场乡法轮功学员王树英(或王树荣)、赵秀芹在发真相台历时遭人恶告,被八家农场乡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几个小时后被放回家。

12月13日下午,八家农场乡派出所所长于爱军等警察再次上门绑架赵秀芹、王树英,当时在场的法轮功学员付井华等两人也被绑架,后来一人走脱。当晚,建平县国保大队警察将王树英、赵秀芹、付井华劫持到辽宁省朝阳市西大营子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7/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8552.html#181216235349-1

2010-01-28: 辽宁建平县付景华被非法判刑 李秀芝被非法劳教
据悉,最近朝阳市法院对建平县八家农场大法弟子付景华非法判刑八年 ,家人不服,却上告无门。

二零一零年元旦的前两天,建平县黑水镇大法弟子李秀芝在集市撒发真相传单时又被恶警绑架到国保大队。一月十四日被劫持到马三家非法劳教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8/217068.html

朝阳 建平县联系资料(区号: 421)

2023-05-10:辽宁省建平县老管地老管地派出所:李晓强(18342119899)
老管地书记:李东泽(13898085188)
综治办:田爱华(15842183925)
小王家村书记:孙文斌(18642193666)



2022-01-10: 建平县八家农场派出所:
于跃军13942102436
张保凤15042160186
刘艳军15184231898
于勇13252789996
姚云阁13842151829
武占峰手机号:13591855235 (兼职六一零主任)
建平县公安局
地址: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泰安路25 邮编:122499
公安局长陈文良:13050941116
建平县国保大队
办公室:0421-7829551
大队长:姜杰 办公电话:0421-7829155 手机:15566792186、13842168008
副大队长:张立慧 办公电话:0421-7829650手机:15566792562(687962)13500412155
宿守鹏 手机:15524969199
李桂然、李勤
陈荣亚电话,13904218996
办公室电话; 0421—7829155

2021-12-16: 地址: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泰安路25 邮编:122499
公安局长陈文良:13050941116
建平县国保大队
办公室:0421-7829551
大队长:姜杰 办公电话:0421-7829155 手机:15566792186、13842168008
副大队长:张立慧 办公电话:0421-7829650
手机:15566792562(687962)13500412155(677566)
宿守鹏 手机:15524969199
李桂然、李勤
建平县国保大队长陈荣亚电话,13904218996
办公室电话; 0421--7829155
辽宁建平县奎德素乡派出所所长于永贵, 手机15142128999
乡综治办主任韩佳琳,是女的, 手机,15142198489, 办公室,0421-734141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