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西 >> 桂林市 >> 唐晓燕(唐小燕),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西 桂林市
个人近况: 2017年3月 迫害致死 (2010-05-13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0-05-13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3-15:桂林法轮功学员唐晓雁被迫害离世已两年
桂林市法轮功学员唐晓雁,因修炼法轮功屡遭中共非法劳教、骚扰、抄家、洗脑等迫害。二零一五年八月再次被绑架,被警察抓住她的头往墙上撞,记忆开始变模糊,身体每况愈下,于二零一七年三月左右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九
据唐晓雁生前自己说:在国保办公室他们给了她一瓶水,喝过后,她就难过万分,头痛得不停地撞墙,什么也记不起来了。然后她以为是她被非法抓捕时头被人撞到墙上,受了惊吓,口渴所以就又开始喝水,谁知道旁边有一个警察突然制止她再喝水,说“不要再喝了,不要再喝了”,还叫人把那瓶水给拿走了。后来有一个警察叫她去办手续的时候,就对她说:“看你的样子你活不久的了。”

唐晓雁出生书香门第,家族在当地很有名望。她父亲是物理学家,曾任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她大伯是著名教育家唐现之,在广西创办多所学校,现存还比较有名的学校有广西师范大学、桂林市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桂林两江中学(现为桂林师范附属中学)。家族中名人辈出,有唐景崧三兄弟、唐境源、唐超寰、何福照、何福煦等人。

唐晓雁体弱多病,患有贫血、子宫内膜异位、卵巢囊肿、糖尿病、营养不良等……等, 后来做手术摘除了子宫和卵巢。但由此却出现了各种后遗症,内分泌失调、神经紊乱、失眠耳鸣。为身体健康,唐晓雁学习了多种气功,是个不折不扣的气功迷,但是这些都没有治好她的病。

一个偶然的机会,唐晓雁从亲戚那里了解到了法轮功这种功法,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此困扰多年的、医生也讲不清道不明的失眠耳鸣、内分泌不调等病症不翼而飞,只剩下糖尿病没有彻底痊愈,但是病症有了明显的减轻,不需要服药和注射胰岛素就可以正常的生活了。

中共江泽民集团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唐晓雁长期被骚扰、监控,被非法劳教,遭受了种种惨无人道的折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已经退休在家的唐晓雁突然一夜未归,家人多方寻找,正准备报警之时,接到电话称唐晓雁被抓了,家人急忙赶到派出所,仔细打听后才明白唐晓雁那天吃过晚饭后到同修家聊天,一时困乏在椅子上打盹,突然就被冲进房中抓人的警察一起绑架而去,拘留三天的所谓“理由”是扰乱社会秩序。

二零零一年江泽民流氓集团炮制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各地开始新一轮迫害法轮功高潮。上头给桂林市下达了劳教指标,唐晓雁是其中一个。五月份,国保突然冲进唐晓雁家中抓人,随后抄家,到处寻找电脑,连唐晓雁的老父亲家也不放过。当时唐晓燕的父亲已经八十多岁,广西师大保卫处不顾家属阻拦,也不理会这位老校长的呵斥,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发了疯似的往家中冲进去,并问有电脑吗?

唐晓雁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一个月,他们这次关押她的“借口”是破坏法律实施,她被非法劳教的手续已经送到了广西南宁市劳教所,后因为在看守所期间出现严重糖尿病并发症酮酸中毒,才被送回家中送往医院抢救。

二零零五年五月政法委及街道办上门说要开办法制学习班,要家属配合把唐晓雁送到学习班“学习”。当时家属不明就里,以为真的如政法委所说“在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学习一下,想学就学,学完回家”,于是就配合610把唐晓雁送到了所谓的“学习班”。结果这个洗脑学习班限制人身自由,强制转化,唐晓燕不同意写三书就打她的耳光,坐喷气式飞机,用大灯泡照她的眼睛,不给睡觉不给水喝。还没‘学习’完,唐晓雁就因糖尿病酮酸中毒紧急送医抢救,医院连续下达了两次病危通知。

二零一零年唐晓雁在去同修家的时候,正好碰上不法警察迫害同修,于是象山分局也把唐晓雁给绑架了,非法劳教一年。这次唐晓雁再次被迫害致酮酸中毒送入医院抢救。

二零一五年唐晓雁听到当局“有案必立“的消息,自己动手开始写遭迫害的经历,以此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投递到最高法和最高检。八月二十八日,桂林市公安局在全市统一部署开始抓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唐晓燕再次被绑架。

绑架她时,一个警察抓住唐晓雁的头用力往墙上撞,扭住她的手用力往后拉扯导致她韧带拉伤。在国保办公室,他们给了她一瓶水,喝过后,她就难过万分,头痛得不停的撞墙……

后来唐晓雁被国保构陷,材料送到检察院、法院,要求起诉唐晓雁,最后检察院法院认为证据不足做出不予起诉的决定。就这样国保还不死心,宣布她被监视居住十二个月。这期间唐晓雁记忆开始变模糊,健忘得很厉害,嗜睡,大小便失禁。后来发展到耳朵聋了,眼睛也越来越看不清。

二零一七年三月刚过完年,唐晓雁在家突然开始拉肚子,然后就大小便失禁,人昏迷不醒。家属将她送入医院,仅仅两天,唐晓雁就因为全身所有器官同时衰竭,含冤离世。

唐晓雁从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开始,历经了十八年的迫害,除遭受上述迫害外,还有数不胜数的各种节假日骚扰、监控、入户调查等。有的亲戚因为害怕被连累迫害也总是在她面前说各种难听的话。就是这样,唐晓雁在最后的一年中还在努力的告诉他们真相。讲真相救人,她坚持到了最后一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5/桂林法轮功学员唐晓雁被迫害离世已两年-383906.html

2015-09-01: 广西桂林市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8月28日,广西桂林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象山公安分局和国保大队警察联合行动,绑架多位法轮功学员:蒙志斌、唐晓雁、唐梅芳、小杨及其妹(未修炼法轮功)、谢华琳、王湘林等,郑国英在东北探亲被绑架。

据说蒙志斌是桂林荔浦县的法轮功学员;小杨及其妹是桂林临桂县人,他们都在桂林被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二零一五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4916.html

2010-11-08: 桂林市六一零主任秦益贵恶行
秦益贵,男,广西桂林市“六一零”办公室主任,自九九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桂林市主要负责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他多次密谋绑架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无理智的强行将正在工作的、在集市上赶集的、在家做家务的法轮功学员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强制洗脑“转化”,不“转化”的就非法劳教,或非法判刑多年,使许多家庭痛苦不堪,孩子无人抚养,有的老人被惊吓而死,在极度痛苦中度日。

当法轮功学员家属去质问秦益贵,“你抓法轮功学员是没有法律依据的,并且还是犯法的。”秦益贵暴怒地大声说:“告诉你,共产党对法轮功就是不讲法律的。”

秦益贵及受其指挥的桂林市国保支队这些年的主要恶行有:

暴力绑架法轮功学员,要么劳教要么判刑

十二年来,桂林市区被绑架的学员至少上百名,其中因为不肯转化或认为转化难度大的,早年采取判刑,近年来由于民众对法轮功真相开始了解,主要采取劳教的方式。先后被秦益贵主使国保大队及派出所绑架的学员有周凡(已被迫害离世);黄腾辉,十年仍被关押在桂林市监狱;黎军,曾被判刑八年,现已出狱;黎燕姿、杨红、江静、余海,唐晓群,周一梅,唐晓燕,唐梅芳、曾凡息、蒙志彬,潘梦芬,李进,莫迪,段念,邓鸽,崔玉,黎军爱人,小陆,林桂芬,周梦贤,李小英,欧阳,小莫,李丽,桂秀华,桂美华,叶衡,郑国英,刘影,许稻谷,林梦菲等等。

洗脑班非法拘禁法轮功学员 强制“转化”信仰

“六一零”办公室利用一些曾经练过法轮功,由于怕心与承受不了折磨而背叛的学员,以每个月1500元的工资让他们做所谓的“帮教”,从精神上和肉体上折磨不肯 “转化”的法轮功学员。他们首先通过各分局及辖区派出所绑架那些坚定修炼的法轮功学员至很偏僻的招待所或基地,然后进行非法搜身,拿走法轮功学员的衣物及随身钱物,并严格限制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不给睡觉,只能坐在一个极低的小板凳上,看到学员熬不住想睡觉了,就用冷水泼醒再继续罚坐。看到坚定的学员熬过去这一关,他们就会大打出手,强迫学员踩师父的法像,撕大法的书,并扇学员耳光。

放纵国保大队伪造证据陷害法轮功学员

秦益贵多次在对法轮功的工作中说对法轮功可以不用理睬任何法律,只要有成果就可以了。由此国保大队对法轮功学员肆无忌惮的进行迫害,他们多次绑架法轮功学员,并采取制造伪证的方式,栽赃法轮功学员是因为发传单被人举报的,并私自写好口供,在这些谁都没有见过的口供上注明,“该人拒绝签字”。搜查法轮功学员家中时如果有人就给一份搜查证给家属过目,如果学员是个人居住就什么手续也不办直接进屋翻查,看到现金就私吞,也不开任何扣押清单给家属。秦益贵多次强调说转化法轮功学员不问手段,一定要达到四个标准才算是转化成功:第一要写三书;第二要彻底交代知道的事情;第三要检举其他法轮功学员;第三还要负责转化其他法轮功学员。

迫害法轮功学员家属

“六一零”不仅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且对支持大法的家属也进行迫害,目前在明慧网上曝光的法轮功学员家属被迫害的就有两例。二零一零年,法轮功学员曹肖容被绑架到洗脑班,其大女儿找到秀峰区政法委书记刘辉要人,去了几次后,就被恐吓绑架。二零零八年,法轮功学员唐小燕的女儿,是一位大学讲师,因为了解大法真相,私下帮大法讲了几句真相,就被其所在单位广西师范大学伙同桂林“六一零”办公室、桂林国保支队绑架,非法劳教并被非法辞退。有些家属找到他本人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他说你现在来干什么,谁让你不早举报你的亲人?这种文化大革命似的语气其人至今还在嚣张的使用。

最近桂林至今还被非法劳教的学员有唐梅芳、唐小燕

这些罪恶通通都将记录在案。历史的审判已经开始。在此奉劝秦益贵及其他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们,不要做江氏的殉葬品,要悬崖勒马,否则会受到法律、道义天理的审判,善恶有报是天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8/232184.html
2010-06-07: 广西桂林5月被绑架的3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

2010年5月,桂林国保支队及象山分局国保大队恶警在路上绑架了唐梅芳老人,随后在其家中以蹲坑的形式绑架了另两位法轮功学员。

6月4日除一位被劳教所外执行外,唐小燕及唐梅芳被非法劳教一年,已经被送广西女子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7/225002.html#1066231419-2

2010-05-16: 广西桂林法轮功学员唐晓燕、曾凡习、唐梅芳三人被绑架补充情况

2010 年5月6日,广西桂林法轮功学员唐晓燕、曾凡希到同修唐梅芳家时,碰上因被犹大出卖的唐梅芳正被国保非法抄家,于是国保就将其二人与唐梅芳共同绑架至派出所,在没有任何签名、口供的情况下,将其三人非法关押在桂林市第三看守所,并且在5月7日这天非法查抄了唐晓燕、曾凡希二人的家。国保四处造谣说是有群众举报,事实上据分析应是被国保收买做了犹大的杨红举报的。非法抓捕三位法轮功学员的是桂林市公安局象山分局国保及南门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6/223791.html

2010-05-10: 桂林市“六一零”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明慧通讯员广西报道)二零一零年五月六日,广西省桂林市法轮功学员唐晓燕、曾凡习(音)、唐梅芳三人被桂林市“六一零”(江氏集团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非法机构)绑架,第二天,“六一零”恶警对唐晓燕家非法查抄。

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桂林国保“六一零”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对桂林地区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停地把这些善良的人送进看守所、监狱、劳教所、洗脑班,使法轮功学员饱受精神肉体双重折磨的同时,也给其家人带来巨大的伤害。

近年来,桂林市政法委国保大队豢养一批犹大打手,这些人曾经练过法轮功,由于怕心与承受不了折磨而背叛,进而被当局以小利诱骗成为迫害他人的打手,政法委国保大队给他们发工资,每个月一千五百元以上,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给四千元奖金,这些人利欲薰心,认为哪一个人还在学炼法轮功,就让国保或通过派出所抓捕进洗脑班,并抄家,少则关一周,多则关押几个月,不转化的直接劳教,或判刑。

先后被绑架的学员有周凡(已被迫害离世);黄腾辉,十年仍被关押在桂林市监狱;黎军,曾被判刑八年,现已出狱;黎燕姿被劳教两次,现成为“六一零”的帮凶,在洗脑班迫害其他法轮功学员;杨红先后几次被绑架劳教,现也成为犹大;江静也曾几次被劳教,也已背叛。

桂林第一次洗脑班就是江静与海南的两个犹大搞的,韦红日也曾先后两次被劳教后成为广西各地洗脑班的犹大首要人物,蒋佩玲,阳朔人,也曾两次被劳教,曾为“六一零”卖命使用巫术在你半夜不清醒时恐吓迫害他人,还有兴安的黄某,林某。莫某,柳州的林某,秦某都是曾经被劳教判刑后背叛大法,成为帮凶,他们不仅为害桂林,在整个广西、南宁、柳州、北海、钦州,都有他们犯罪的踪迹。在洗脑班,他们任意打骂法轮功学员,熬鹰不让睡觉是他们最常用的手段,不让洗漱、上厕所,限制人身自由,逼迫法轮功学员念骂大法,强迫修炼人放弃修炼,逼写“三书”。

先后被他们绑架过的人有余海,唐晓群,周一梅,唐晓燕,王**,蒙志彬,潘梦芬,李进,莫迪,段念,邓鸽,崔玉,黎军爱人,小陆,林桂芬,周梦贤,李小英,欧阳,小莫,李丽,桂秀华,桂美华,叶衡,郑国英,刘影,许稻谷,林梦菲,潘**,白**,葛**,马**,王**等。其他还有很多,请知情人给予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0/223247.html

桂林市联系资料(区号: 773)

2022-08-30: 桂林市三里店派出所警号如下:
302297 303058 300489 3020828 302256 303791 305981 302289
304749 301032 305989

广西桂林水踏山派出所警号:
胡家荣301652 潘警察305776 吴涛副所长 周志坚

广西桂林芦笛派出所:
足国恩 刘伟 房利军 麦国忠 黄树才 罗庆

2020-08-26:
广西师大校长:贺祖武 校长办公室电话号码 0773-86773581208
广西师大育才辖区派出所电话号码:0773-5830505
广西师大育才社区电话号码:0773-5826971

2020-04-08:
胡凯 广西桂林市 高新七星区政府 公安分局局长、政法委第一副书记 1357730901
徐彦平 广西桂林市 高新七星区政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13667835606
桂林市七星区政法委 773-5837148
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分局 法制大队 773-5839943
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分局 纪委 773-5875511

2020-02-19: 桂林七星分局 严警察的电话是:13558332277
桂林第二看守所电话:办公室773-5604150  值班室0773-5602959

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分局 严警察 13558332277
值班室 0773-3813993; 0773-5838821、773-5813930
办公室 0773-5821847
治安科 0773-5828106
刑警大队 0773-5812951
恶警周正 手13768137997
主管副局长139783931190773-5858986

七星分局下属派出所:
三里店派出所:0773-5812853
七里店派出所:0773-5830505
东江派出所:0773-5809165
穿山派出所:0773-5812830
朝阳派出所:0773-5860062
石门派出所:0773-390901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73)

2010-05-16:
象山分局电话 07733835114
南门派出所电话 0773383332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