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桂林市恶人恶行录

2017-11-09: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正在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大约三周前,桂林市又开始办洗脑班,在位于美食城路口的新桂大酒店一楼。最先被非法关在里面的刘女士,今天被放回家,不敢见人,其它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9/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6490.html

2012-10-17: 广西桂林610再次用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广西桂林政法委610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办洗脑班,近期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有桂林全州县的邓权、林举雄等5人,及荔浦的几名学员,在属于部队的疗养院租下一二层楼,集中广西各地的犹大,强迫法轮功学员个人或所在单位每人交1-2万元,用于所谓的转化。第一期班在中秋节前结束。现在邪恶又在四处搜人要办第二期洗脑班,希望桂林市县的法轮功学员集中发正念并注意安全,解体这邪恶的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7/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4138.html

2011-11-06:
揭露广西桂林市六一零国保大队的罪恶

广西桂林市国保最近疯狂四处绑架法轮功学员。中秋节后,闯進荔浦县医院邱志刚家,强行绑架了邱志刚。几天后又绑架了邓姓同修及其妹,勒索了邓家近五万元币后,才将邓姓同修从洗脑班放回。其妹被非法囚禁了十五天。

据悉桂林洗脑班在新安县。恶警已将邱志刚的案子递交检察院。其母请律师,律师称需向上级申请才敢接此案。

再次呼吁国际社会营救邱志刚,解体桂林洗脑班,制止桂林610六一零国保的恶行。


2009-12-26: 中共邪党人员又在桂林办洗脑班
近期,广西桂林中共邪党人员与几个邪恶犹大又在桂林办起洗脑班,他们是黎燕孜、蒋佩玲、阳朔的林某夫妇,等人。中共恶警将杨红、崔玉两人绑架、非法关押,杨红已被非法关押两个月,据悉,杨红是走在路上被绑架的,从包里收出真相资料,被抄家。崔玉已经回家。

主页 受害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