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 >> 李凯, 男, 45

李凯
李凯在向民众讲真相
个人情况: 拉三轮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秦皇岛市卢龙县荷叶庄
有关恶人: 主审法官刘春勇
迫害情况: 被非法劳教一年
个人近况: 2016年1月29日 迫害致死 (2010-04-12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0-04-12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916

李凯的客用三轮车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9-05: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刘剑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在刘剑明任职期间,被迫害致死的学员有葛志军、边群连、曹进兴、周秀珍、高素贞、陈凌梅、李金库、李凯、董汉杰、韩俊德、潘英顺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4/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刘剑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448511.html

2016-04-24: 河北秦皇岛卢龙县李凯被迫害致死经过
秦皇岛卢龙县李凯自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从家中被绑架、非法冤判,劫持到监狱。半年多不让妻儿相见,直到被冀东监狱送到唐山工人医院见到李凯已经是神智不清不认人,半个月突然离世。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九日下午四点左右,一个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就这样不明不白,连一句话都没有和家人说,就永远的离开了他所热爱的妻子儿女、生养他的老母亲。

自江泽民犯罪集团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开始至今,造成这种法轮功学员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案例何止是李凯一家?!仅秦皇岛三区四县就有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家毁人亡!有多少学员被抄家、罚款、洗劫一空!有多少老人无人照顾、儿童无人抚养!有多少父母在担惊受怕中、在盼儿归来中含冤离世!

李凯家住秦皇岛卢龙县荷叶庄村,曾患有多种疾病,如神经衰弱、糖尿病、高血压、肝病等,尤其是糖尿病严重,多年医治不见好转,家中靠种地、打工挣来的全部 收入几乎都用在了他的医药费上。二零零九年李凯学《转法轮》没多长时间,疾病很快都不翼而飞,身心健康,整个人从此脱胎换骨,改掉了很多恶习,成为一个名 副其实的好人。因身体好了又能自食其力了,李凯在高兴之余,买了一辆客用三轮车,用自己健康的身体去挣钱,高兴的逢人就讲“法轮大法好”,希望更多人都能得到大法的恩泽。

然而却由于讲真相,李凯屡遭卢龙县公检法司、六一零国保、派出所警察残酷迫害。二零一零年四月九日他被绑架、劳教;二零一二年九月份、十月份李凯在卢龙职教中心讲真相,城关派出所来了一帮警察绑架了他,还向李凯的面部喷不明药物,李凯感觉脸上火辣辣的睁不开眼睛。警察将李凯绑架到城关派出所绑在铁椅子 上迫害了九个多小时,又一次抢走了三轮车上的所有物品,并用电话联系劳教所企图劳教李凯未遂。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下午李凯在家中看电视,被卢龙县陈官屯派出所和司法所七~八个警察强行绑架劫持,直至刑事拘留,非法批捕、判刑。二零一五年九月七日开庭审理、二十一日宣判,两次都没通知家属。李凯妻子问卢龙县法院一审主审法官刘春勇,审判李凯为什么不告诉家属,刘春勇却说“没必要告诉你,这是法律规定”,并当着李凯妻子的面说:“谁知道你是不是李凯的妻子。”李凯在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初被卢龙国保看守所偷偷送到河北省唐山冀东监狱,也没有通知家属。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四日李凯妻子接到冀东监狱电话说让去监狱接李凯。因家属在秦皇岛打工,辗转坐车到唐山已是晚上七点多。没有见到李凯,却被接到唐山工人医院。二监狱、四监狱的队长说是李凯脑出血,要让家属签字给李凯做微创手术。李凯妻儿自李凯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在家中被绑架,这还是第一次看到李凯,却已物是人非不知何故已重度昏迷,神智不清。看到命悬一线的亲人,李凯的妻子百感交集欲哭无泪。

二监狱、四监狱的队长介绍说李凯在二监狱集训一个月;十二月十四日至一月十四日准备送四监狱(严管监狱)在排队时突发脑溢血,在监狱医院无法做手术送到唐山工人医院准备做手术,李凯妻儿不但没能接到人,还让签字做手术。为了自己的亲人早日醒来,李凯妻子明知被骗也只好签下自己的名字,希望通过手术使自己的亲人有一个生还的机会。

手术后在漫长的等待的煎熬中更是让家属心急如焚,时间一天天过去,李凯却没有一点生命迹象。每一天李凯妻儿都要问问大夫或监狱的警察什么时间李凯能醒过来,得到的回答也许很快,也许几天,也许……也许不知道。

直到八-九天后,李凯终于有了知觉,给他擦脸时他知道躲,李凯的妻儿亲友都很高兴。十天左右一次在做彩超时亲友扶着病人专用车叫李凯,告诉他家人亲友都在他身边,让他快快醒过来好与家人回家。家人亲友看到李凯左侧胳膊腿都能动了,而且很有劲,明显的知道有人在叫他,只是还不认识人。警察当时还告诉家属亲友不要让李凯太激动。

仅仅隔了两天左右,监狱与医院不知为什么就又要做头盖骨手术,说是脑部有积水。然而手术后人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报了病危,家属不能理解,为什么头两天已经见好,手术后反而还病危了,又隔了一两天人就突然离世了,觉得不能接受,也不相信会是这样的结果。

这里边有什么变故还得从监狱让家属给李凯办保外说起。因为自李凯被送进唐山工人医院,二监狱、四监狱的两个队长就与家属谈到让家属办保外,并且积极帮助家属想办法与监狱领导商量,催促家属尽快办,否则等李凯身体全部康复就不好办了(这时监狱的警察看到李凯妻儿亲友在为李凯的性命担忧,也许良知未泯;真心为家属考虑)。李凯的妻儿也想让李凯早一点回家,因此李凯妻子就想早点回家去办手续。可是办保外还要到当地相关单位签字才能给办。为了不再上当,而且也牵扯到李凯回家后身体到底能恢复到什么程度,家属如果要照顾李凯的生活起居,就得需要人或钱来维持以后的生活,还有家中的老母已经七十多岁需要赡养。

因家属与亲友的想法不一样,李凯妻儿的想法是多少钱也换不回一条命,只要李凯能回家并没有想要太多的钱,可是李凯妻子回家后说要办保外,亲属说给钱少了不同意,李凯的妻子没有及时去办手续,拖了几天。监狱换了几次领导与家属交涉说法不一。最后一次亲友与监狱来的朱姓科长,二监教育科、四监狱政科的李姓科长,谈到给予补偿之事,他们就说了一大堆理由,认为监狱不应该给予补偿。只是看到李凯家困难给点补助费,就这点补助费监狱也没有,还要靠监狱里的犯人与干警捐献。然后就说想办保外就只给一两万元钱去医院看病只给报销农村合作医疗的百分之七十的药费,还得拿药费条子其它一概不给报,到最后就不了了之了,也不说给办保外了。

做手术的前一两天,家属与监狱管理局的领导:狱政科、教育科谈到要给李凯办保外,监狱最初也希望给李凯办保外。与他们谈话时说:两位科长说李凯有高血压,家属说知道李凯有高血压为什么还收留,朱姓科长说来的犯人只要有一口气就收,家属亲友告诉他李凯不是犯人;只是有信仰。后来朱姓科长与李姓科长就不讲理了说:那我们不管。下午亲友都来了说要谈补助赔偿事项,这时冀东监狱教育科、狱政科的两位科长根本就没有诚意把这么严肃的事当回事对待,中午还在医院找了一个房间与几个家属商量。而下午众多家属亲友都来了,医院也上班了就不让在屋里呆了。监狱来的领导却把这么多人叫到走廊的楼梯口的拐角处解决问题,根本没想找个旅馆或租一个房间详细协商,合理解决李凯回家后,家人亲友怎样护理李凯,或在他恢复自理这段时间,妻儿怎样照顾他的误工费、医药费。还扛着录像机在给家属录像。亲友说要给李凯找律师看看是否被监狱迫害的,想看看在监狱这一个月的监控录像,朱科长就要挟家属亲友找律师或法医就自己负责拿钱,家属说没钱,他们说他们给找法医,家属说不相信监狱,监狱与家属就吵得不可开交。后来就不了了之了。

而隔了一天却又让家属签字做第二次手术说脑部有积水,可是把头盖骨揭开手术后就报了病危,又隔一天李凯就突然离世了。而监狱根本不予家属商量,也不知为什么不把李凯就近送唐山殡仪馆,却把李凯的遗体用被子卷上送到离唐山五十五公里的唐海殡仪馆。

家属在李凯离世后与手术大夫最后谈话时说总有冤枉的事,说大夫脸上有些不自然。因为李凯突然离世,监狱也就更不谈给予补偿之事了,只给一两万办后事的钱。家属亲友不同意,当时李凯遗体就没有火化,再后来去监狱交涉就让写申请,家属说要看李凯在监狱一个月的监控录像,四监狱李监狱长却说不给看,只给在医院半个月的;说监狱有犯人死亡的明文规定不让家属看;想看除非找律师。如果找律师、找法医都要家属自己拿钱,官司打赢了就监狱出钱,输了就家属自己拿钱,还要把钱押在监狱。后来家属写了申请,李狱长又说不合格,让再写,家属回家后不想做遗体解剖,没及时去监狱拖了点时间,结果监狱就把所有的事都推给了李凯家当地公检法司、乡镇派出所。而冀东监狱与卢龙司法局、乡镇司法所怕李凯妻儿去北京上访,就每天监视李凯妻儿的行踪。

李凯妻儿在多方面的压力下,从李凯被从家中非法绑架刑事拘留、批捕、到判刑、直到李凯突然离世,所有参与迫害李凯的责任人及单位;没有任何人能站在为李凯为家属负责的公正立场办事;即使李凯被送进唐山工人医院抢救,还有多名警察换班偷偷监控;直到李凯突然离世,监狱根本没有任何为家属考虑的诚意,除了多方推诿搪塞,互相撒谎欺骗,表面上为你着想为你出主意、背地里几个或多个相关单位沆瀣一气多方设障碍;而在中共邪党的公检法司、国保派出所的各级官员在法律上更是不想负任何责任,这在对李凯的多次非法绑架残酷迫害暴力殴打中其邪恶本质可见一斑。

由于李凯妻儿长期到处奔波、倍感身心疲惫劳累,对法律系统的失望及对监狱、地方各个相关责任单位已经不报任何希望,只想让自己的亲人早一点入土为安,也没有找律师,也没找法医鉴定,冀东监狱就与家属亲友在三月十二日当地司法所与冀东监狱连丧葬费、带补偿费只给了六万多元钱就草草把李凯遗体火化了。监狱认为家属要的赔偿太多(一百万或最少五十万)就用各种方式不想赔偿,还说没有赔偿那一说。

当地去要监狱给予补偿,监狱领导没来之前,二监狱的刘队长还说给看李凯在监狱一个月的监控录像,也谈到监狱领导要来医院解决李凯保外就医事项(李凯妻儿没有要太多的钱,只是要李凯人醒过来就回家),亲友不同意少要钱,要求给李凯及家属轮班照顾李凯的误工费,及李凯回家后如果生活不能自理,需要有人照顾,老母亲还得给抚养费,还有如果一直身体不好还要有上医院看病吃药打针等等的费用一百万,在几次交涉中监狱来了几伙管理干部觉得亲友要的赔偿太多,最后也不谈保外了就出现了李凯第二次手术然后就病危了,李凯就突然离世了。

李凯妻子儿女在医院陪护李凯的半个月中因为没钱住旅店,一直是在李凯住院部六楼“神外”重症监护室的走廊休息、吃饭、睡觉。走廊人多时白天连坐的地方都没有,就在水泥地上铺个兜子或报纸将就吃饭、休息;晚上租两张床儿子自己,女儿与妈妈住一张床。监狱方根本不管家属休息、吃饭是否方便,亲友提出是否给找个旅店住也没兑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4/河北秦皇岛卢龙县李凯被迫害致死经过-327058.html

2016-02-20: 河北省秦皇岛卢龙县李凯被迫害致死,亲友欲控告冀东监狱
秦皇岛卢龙县李凯被迫害致死冀东监狱不给合理安排,只给家属一两万元钱,就想草草结案,还说监狱因为考虑李凯家困难给的补助,这个补助还得是靠监狱的犯人和警察的捐助,不然,监狱连这点钱都不能给出,监狱没钱,没有这笔费用。(中共洗了脑的人张口就是谎,犯人和法轮功学员每年做奴工出口挣的钱哪里去了?)

因家属不同意冀东监狱这种不负责任的做法和说法,因此李凯的遗体一直还存放在河北省唐山市唐海县殡仪馆,没有火化。2016年2月18日李凯亲友已经去唐山检察院立案,要求控告冀东监狱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9/二零一六年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24300.html

2016-02-03: 河北秦皇岛法轮功学员李凯被迫害致死
秦皇岛卢龙县法轮功学员李凯被入室绑架、偷偷判刑,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初被劫持到唐山冀东监狱,被迫害致脑出血,在唐山工人医院抢救,于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九日下午离世。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四日,李凯家属突然接到冀东监狱的通知要家属去接人,家人就匆匆忙忙与乡镇干部去了唐山,晚上七点多到了唐山却被冀东监狱接到唐山工人医院。家属看到李凯已经处于昏迷状态,被告知是脑出血,让家属签字做手术。有五~六个警察在家属身边监控。

经过十来天的治疗,李凯胳膊腿已经会动,在家属叫他时,他已经有意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只过了一天,就又做了头骨和气管切开手术,第二天大夫就下了病危通知,又过了一、两天,人就突然离世了。而冀东监狱不知为什么,不就近把李凯遗体送到唐山附近的殡仪馆,反而送到唐海殡仪馆去。

还有一周多就要过新年了,又一个家庭支离破碎了,白发人送黑发人。是谁给李凯的家庭带来的不幸,谁来承担这罪责?谁会想到迫害者最终的后果会是什么样?检察院的公诉人、法院的法官、派出所、看守所、监狱的警察及所有参与抓捕绑架、关押的人,你能说自己没有罪责吗?

李凯家住秦皇岛卢龙县荷叶庄村,曾患有多种疾病,如神经衰弱、糖尿病、高血压、肝病等,尤其是糖尿病严重,多年医治不见好转,家中靠种地、打工挣来的全部收入几乎都用在了他的医药费上。二零零九年李凯学《转法轮》没多长时间,疾病很快都不翼而飞,身心健康,整个人从此脱胎换骨,改掉了很多恶习,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好人。

因身体好了又能自食其力了,李凯在高兴之余,买了一辆客用三轮车,用自己健康的身体去挣钱,高兴的逢人就讲“法轮大法好”,希望更多人都能得到大法的恩泽。然而却由于讲真相,李凯屡遭卢龙县公检法司、六一零国保、派出所警察残酷迫害。二零一零年四月九日他被绑架、劳教;二零一二年九月份、十月份李凯在卢龙职教中心讲真相,城关派出所来了一帮警察绑架了他,还向李凯的面部喷不明药物,李凯感觉脸上火辣辣的睁不开眼睛。警察将李凯绑架到城关派出所绑在铁椅子上迫害了九个多小时,又一次抢走了三轮车上的所有物品,并用电话联系劳教所企图劳教李凯,被劳教所拒收。

中共酷刑示意图:铁椅子
中共酷刑示意图:铁椅子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下午李凯在家中看电视,被卢龙县陈官屯派出所和司法所七~八个警察强行绑架劫持,直至刑事拘留,非法批捕、判刑,只给家人邮寄了刑事拘留证和逮捕证。公安局国保警察、派出所绑架李凯,没有告诉家人关押在哪,为什么被抓。

而卢龙检察院、法院给李凯判刑的所谓“证据”都是之前多次被劫持绑架的事实,他们罗列了李凯从炼功后几次或多次因为讲真相救人被非法劳教,被刑事拘留,被送看守所、拘留所、或被看守所劳教所拒收执行过的情况作为所谓犯罪事实和依据。还有二零一四年拉着几个同乡去看病,被恶人构陷,又被多名警察追捕把三轮车撵翻到沟里,让几个坐车的村民从新做了假证,当时村民说的并不是现在给李凯判刑时做假证的说法。

而且对李凯从所谓抓捕到判刑的整个过程,都没有法律依据、合法的理由。一审偷偷开庭判刑,二审走过场,根本没开庭。一审主审法官刘春勇根本不讲法律,二零一五年九月七日开庭审理、二十一日宣判,两次都没通知家属。李凯妻子问卢龙县法院一审主审法官刘春勇,审判李凯为什么不告诉家属,刘春勇却说“没必要告诉你,这是法律规定;并当着李凯妻子的面说:“谁知道你是不是李凯的妻子。”之前李凯妻子已经把身份证、手机号复印给了审判庭庭长刘春勇。

秦皇岛中级法院以年终所有案件要结案为由,二审不开庭,为了“结案”而不主持公道。李凯在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初被卢龙国保看守所偷偷送到河北省唐山冀东监狱,也都没有通知家属。

中共及江泽民犯罪集团十六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仅秦皇岛三区四县就有多少家庭妻离子散、家毁人亡!有多少学员被抄家、罚款、洗劫一空!有多少老人无人照顾、儿童无人抚养!有多少父母在担惊受怕中、在盼儿归来中含冤离世!在残酷的镇压政策下,神州大地血雨腥风、罪恶肆虐。

善恶有报是天理,不是不报,时辰未到。可是我们作为一个法轮功修炼者真的不想、也不愿意看到那些被江泽民犯罪集团的残存势力利用作恶的人最后得到恶报。迫害修炼人,恶报是可怕的。而现如今,许多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的死党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周本顺、李东生已经纷纷落马,可还有人执迷不悟,还在死心塌地的为江家帮的残存势力卖命,不知在为谁而活,难道你们就真的不想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考虑吗?难道你们就真的甘愿做中共江泽民团伙的替罪羊吗?赶紧停止迫害,找机会将功补过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3/河北秦皇岛法轮功学员李凯被迫害致死-323108.html

2016-01-17: 李凯在冀东监狱被迫害致脑出血
秦皇岛卢龙县法轮功学员李凯被入室绑架、偷偷判刑,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初被密送到唐山冀东监狱(没有通知家属),被迫害脑出血,在唐山工人医院抢救。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四日,李凯家属接到通知,让去唐山接人,家属十四日晚七点左右到唐山,人没接回来,却已经送进唐山工人医院抢救,并做了手术,有五~六个警察在家属身边监控。当时李凯处于昏迷状态,大夫却说得到下午四点多才能醒过来。

家属十四日交了二万元押金,十五日唐山工人医院又让交了五万元押金,看样子李凯的状况很严重。

李凯家住卢龙县荷叶庄村,曾患有多种疾病,如神经衰弱、糖尿病、高血压、肝病等,尤其是糖尿病严重,多年医治不见好转,家中靠种地,打工挣来的全部收入几乎都用在了他的医药费上。二零零九年李凯学《转法轮》没多长时间,疾病很快都不翼而飞,身心健康,整个人从此脱胎换骨,改掉了很多恶习,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好人。

因身体好了又能自食其力了,李凯在高兴之余,买了一辆客用三轮车,用自己健康的身体去挣钱,高兴的逢人就讲“法轮大法好”,希望更多人都能得到大法的恩泽。

却由于讲真相,李凯屡遭残酷迫害。二零一零年四月九日他被绑架、劳教;二零一二年九月份、十月份李凯在卢龙职教中心讲真相,城关派出所来了一帮警察绑架了他,还向李凯的面部喷不明药物,李凯感觉脸上火辣辣的睁不开眼睛。恶警将李凯绑架到城关派出所绑在铁椅子上迫害了九个多小时,又一次抢走了三轮车上的所有物品,并用电话联系劳教所企图劳教李凯,被劳教所拒收放回家。

二零一四年李凯用三轮车拉村里的三个病人王书芹、朱翠英、吴荣贤去燕河营扎针灸,在回来的途中到摊点买水果,因为其中有人爱占小便宜,买完了又拿了一 个,卖水果的就不高兴了与拿水果的吵了起来。因为三轮车上贴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粘贴,被摊贩诬告。陈官屯派出所警车路上拦截在李凯的三轮车。因为李凯多次被绑架、不想无辜被抓,两次躲过拦截,第三次三轮车翻倒路边沟里。当时警察不管摔伤者安危,强行把她们都劫持到陈官屯派出所,经查问几个人 都说是去看病,派出所才送摔伤的病人去医院治疗(当时的几个人都骂警察太坏)。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下午李凯在家中看电视,被陈官屯派出所和司法所七~八个警察强行绑架劫持,直至刑事拘留,非法批捕、判刑,只给家人邮寄了刑事拘留证和逮捕证。开始公安国保、派出所绑架李凯,并没有告诉家人关押在哪。

而给李凯判刑的“证据”都是之前多次被劫持绑架、罗列了李凯从炼功后几次因为讲真相,挂条幅、贴粘贴两次被劳教,(一次没被送去)还有二零一四年拉着几个同乡去看病,被恶人构陷,又被多名警察追捕把三轮车撵翻到沟里,让几个坐车的村民从新做了假证,当时村民说的并不是现在给李凯判刑做假证的说法。

而且对李凯所谓抓捕到判刑的整个过程都没有合法的理由,一审偷偷开庭判刑,二审走过场,根本没开庭。一审主审法官刘春勇根本不讲法律,九月七日开庭审理、二十一日宣判,两次都没通知家属,还胡说“没必要告诉你,法律上规定”。秦皇岛中级法院以年终所有案件要结案为由,二审不开庭,匆匆忙忙结案。

李凯在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初被卢龙国保看守所偷偷送到河北省唐山冀东监狱也都没有通知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7/李凯在冀东监狱被迫害致脑出血-322335.html

2016-01-16: 2016-01-16: 河北卢龙县法轮功学员李凯狱中脑出血
河北卢龙县法轮功学员李凯2015年7月被绑架,月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劫持到唐山监狱关押。李凯狱中发生脑出血,被送到唐山工人医院,1月14日做了手术,人还神智不清,没有醒过来,医院说得下午四点左右能醒过来。昨天交了两万元押金,15日医院又让交了五万元押金,与家属沟通说监狱让办取保候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6/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2324.html

2015-12-20: 河北秦皇岛市中级法院二审不开庭维持对李凯的冤判
秦皇岛中级法院以年终所有案件要结案为由,二审不开庭,匆匆忙忙给法轮功学员李凯的上诉结案,在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四日告知家属已经维持三年半原判(冤判)的结果,不通知家属偷偷摸摸送到唐山冀东监狱。家属多次去找秦皇岛中级法院都不予答复,更不顾事实,二审不给开庭。

秦皇岛市卢龙县法轮功学员李凯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从家中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主审法官刘春勇根本不讲法律,九月七日开庭审理、二十一日宣判,两次都没通知家属,还胡说“没必要告诉你,法律上规定”。

卢龙县公检法司人员罗列的一系列 “罪名”构陷证据的整个违法过程都已经是以前李凯在看守所执行过关押,还有拘留过的,被劳教被拒收进行绑架、抄家、非法审讯过的。李凯说就连他带三位病人“去燕河营扎针那次被绑架是看守所不收才被放回,过一个月后陈官屯派出所又一次将我绑架暴力殴打我,将我的门牙打掉两颗,辗转几次想劳教我,被劳教所拒收放回家也当成了无辜判我刑的依据”。

李凯家住卢龙县荷叶庄村,二零零九年修炼大法后身心受益,却由于讲真相屡遭残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0/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20704.html#151219234025-16

2015-11-27:河北卢龙县李凯被枉判三年半 已提出上诉
秦皇岛市卢龙县法轮功学员李凯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九日从家中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主审法官刘春勇根本不讲法律,9月7日开庭审理、21日宣判,两次都没通知家属,还胡说“没必要告诉你,法律上规定”。李凯已经提出上诉。

卢龙县公检法司人员罗列的一系列“罪名”都是以前李凯被劳教被拒收,或已经在看守所执行过关押,还有拘留过的。李凯说就连他带三位病人“去燕河营扎针那次被绑架是看守所不收才被放回,过一个月后陈官屯派出所又一次将我绑架暴力殴打我,将我的门牙打掉两颗,辗转几次想劳教我,被劳教所拒收放回家也当成了无辜判我刑的依据”。

李凯家住市卢龙县荷叶庄村,2009年修炼大法后身心受益,却由于讲真相屡遭残酷迫害。

一、修炼法轮功获得身心健康

李凯曾经患有多种疾病,如神经衰弱、糖尿病、高血压、肝病等,尤其是糖尿病已经严重到即将发展到尿毒症的前兆,多年医治不见好转,家中靠种地,打工挣来的全部收入几乎都用在了他的医药费上。李凯的身体几乎也干不了什么活,家中的生活状况可想而知;不但他自己深受病痛的折磨,全家人也都因他的病情的好坏而在精神上承受着忽好忽坏的折磨,真是苦不堪言。

2009年李凯喜得大法,学《转法轮》没多长时间,身体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多种疾病很快都不翼而飞,再也不用与病痛抗争,从此身心健康,整个人从此脱胎换骨,他明白了人为什么活着,应该怎样活着,并改掉了很多恶习,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好人。

李凯感激李洪志师父从死亡线上挽救了他的生命,给了他第二次生命,给了他一个健康的身体,也给全家人减少了很大的一笔医药费开支;因此全家人都非常感激李洪志大师,感激法轮功就象在茫茫的黑夜中为人带来光明和希望,使濒临死亡的生命有了重生的机会,破碎的家庭又有了活的生机。法轮大法给他全家带来了美好。

因身体好了又能自食其力了,总算又能以一个健康人的姿态靠自己的双手为家人挣钱了,李凯在高兴之余,买了一辆客用三轮车,整天高高兴兴的走出家门,用自己健康的身体去挣钱,证实大法的美好。全家人及亲朋好友都为他感到高兴,也有许多人觉得不可思议。李凯高兴的逢人就讲“法轮大法好”,希望更多人都能得到大法的恩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7/河北卢龙县李凯被枉判三年半-已提出上诉-319713.html

2015-09-20: 河北卢龙县郑艳华等被非法批捕  案卷已转到法院
2015年7月,河北卢龙县法轮功学员郑艳华、戴宗民、李凯被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批捕,目前卷宗已经转到了卢龙县法院。

2015年7月1日前后,郑艳华被卢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白杰及卢龙县印庄乡派出所干警,在没出示任何手续证件的情况下,从家中劫持,并被非法抄家抢劫了大法书籍、“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的真相条幅,郑艳华儿子的电脑等私人物品。郑艳华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看守所。

而后在2015年7月3日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从工作单位绑架了秦皇岛卢龙县思嘉特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戴宗民,并对其非法抄家抢劫,现已知道3800多元现金及大量生活物品、法轮大法书籍、师父法像、打印机等被抄,警察共拉走三车私人财物,2015年17日戴宗民即被非法批捕,现被非法羁押在卢龙县看守所。

紧接着2015年7月29日下午5点,秦皇岛市卢龙县荷叶庄村法轮功学员李凯被卢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白杰伙同卢龙县城关派出所干警在家中绑架并遭到殴打,警察从家中抢走一袋光盘。家人打电话询问,警察说李凯被刑事拘留,李凯被绑架仅9天即被非法批捕。

卢龙县公安国保企图编造谎言,构陷法轮功学员,试图给几位法轮功学员判刑。几位法轮功学员先后不到半个月就被非法批捕。

李凯被绑架9天(2015年8月7日)即被批捕,警察因此对外造谣说法轮功学员有四、五个人到火车站附近散发资料,戴宗民跑了,第二天被别人供出来,还说几个人中有郑艳华,掩盖了直接到郑艳华的家里、戴宗民的单位、李凯家中的绑架的事实情况。

目前卢龙县被绑架法轮功学员有4位,一位是卢龙公安局与派出所从外地绑架的外地学员。刑事拘留通知书、逮捕通知书只盖了卢龙公安局的公章,没有任何领导在通知书上签字。

现郑艳华、戴宗民、李凯被非法批捕的卷宗已经转到了卢龙县法院,几位家属到看守所、公安国保、法院去找当事人,领导都以各种借口搪塞,不告诉家人、亲属相关责任人(几位主管法官叫什么名字,办公室电话都不敢告诉)。

尤其市卢龙法院主管李凯案子的法官态度恶劣,以修炼法轮功的名义绑架了当事人却不让提法轮功,还多次以报警抓捕家人相威胁。

几位法轮功学员在单位、在家里、在乡里乡亲眼里都承认是特别好的人,没有任何不法行为,还处处做好事,就是这样的好人却遭到绑架还要给判刑,可见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讲法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0/河北卢龙县郑艳华等被非法批捕-316017.html

2015-09-19: 河北秦皇岛卢龙县戴宗民、李凯、郑艳华被非法批捕
河北秦皇岛卢龙县戴宗民、李凯、郑艳华三位法轮功学员已经被非法批捕,是卢龙公安国保弄虚作假、构陷的所谓“大案”。案卷已经递交卢龙法院。

附相关电话卢龙县法院坐落在县城东门外大街,邮编:066400电话:0335-59713834085
传真:0335-59713834085现有警察98人,设政治处、纪检组、监察室、办公室、刑事审判庭、民事审判第一庭、民事审判第二庭、民事审判第三庭、行政审判庭、执行局(下设执行第一庭、执行第二庭)、立案庭、审判监督庭、法警大队等13个部门和石门、木井、刘田庄、陈官屯、潘庄五个人民法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8/二零一五年九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15895.html#15917234414-4

2015-08-01: 河北省卢龙县法轮功学员李凯被绑架
2015年7月29日中午,卢龙县荷叶庄村法轮功学员李凯被卢龙县公安局在家中强行绑架并遭到殴打,从家中抢走一代光盘。家人打电话询问,说李凯被刑事拘留。拘留证通过邮局邮给家人。李凯被非法关押在哪儿不详待查。

目前,卢龙县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五位,其中有有郑艳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二零一五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3417.html

2014-10-18: 河北秦皇岛市卢龙县法轮功学员李凯被迫害
2014年10月14日上午9点左右,秦皇岛市卢龙县下寨乡荷叶庄法轮功学员李凯在下寨大集被下寨派出所和陈官屯派出所警察绑架。过程中,警察用手铐铐双手,用绳捆双脚将他劫持到陈官屯派出所,并他进行打骂。在所谓录口供失败后,将他拉到卢龙县医院体检,当时李凯血压二百一十。之后警察将李凯劫持到卢龙看守所,但因李凯血压高看守所拒收。到晚上7点左右,警察将李凯带回陈官屯派出所,次日半夜两点左右要村里人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8/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9114.html

2014-09-15: 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法轮功学员李凯被干扰迫害补充
2014年9月5日,卢龙县交警大队事故组将李凯与坐车的三个村民叫到交警队,讲李凯挂“法轮大法好”条幅违法,陈官屯派出所警察用警车将三轮车挤掉路沟,造成村民骨折,不违法。

当时村民就跟警察讲“说警察邪恶,一点不假,不光官官相护,还倒打一耙。”当时都拒绝签字,一定讨个公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5/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7742.html

2014-09-02: 河北卢龙县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情况
2014年3月16日,河北秦皇岛市卢龙县法轮功学员黄翠金与刘密、马凤珍夫妇在桃林营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恶人沈某某恶告,黄翠金被警察绑架,刘秘和妻子走脱。黄翠金被非法关押10天。(黄翠金后来又被卢龙县国保绑架关押在秦皇岛第一看守所已经很长时间了)

3月17日上午9点半左右,十六、七个警察闯进刘密家,不由分说抓住刘密就是一顿暴打,大约毒打了半个小时左右,刘密的脸被磕的鲜血直流。因为被打的太重,刘密一度被送到卢龙医院。警察非法抄家,并将刘密的妻子马凤珍绑架到拘留所非法关押了10天。刘密被非法关押在卢龙县看守所。

2014年4月8日,马凤珍请法轮功学员朱志勇和她一起去卢龙国保大队找白杰商要求放刘密。结果白杰不但不放人,反而绑架了朱志勇,并非法查抄了朱志勇及亲属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切纸刀、真相光盘等等救人的私人财物。朱志勇、刘秘现被非法关押在卢龙县看守所。

2014年6月25日,卢龙县法轮功学员娄阳被城关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卢龙县公安局,在公安局,警察将娄阳剥光衣服用皮鞭抽打。

2014年8月14日上午十点多,卢龙县荷叶庄法轮功学员李凯,开电动三轮车带本村三位女村民看病,回家路过陈官屯,陈官屯派出所警察见李凯车上挂有“法轮大法好”的条幅,开警车追赶,将警车横于路中间,导致三轮车翻入路沟,造成一女村民胳膊骨折。五辆警车上二十多个警察强行将四人绑架到派出所。警察暴打李凯,因看守所拒收,当天中午不得不放李凯。造成骨折的村民准备起诉该派出所。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4/9/10/3194.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二零一四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6798.html

2014-08-20: 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荷叶庄李凯被暴打 已回家
2014年8月14日上午十点多,秦皇岛市卢龙县荷叶庄法轮功学员李凯开电动三轮带本村三位女村民看病回家,过陈官屯,因车上挂有“法轮大法好”条幅,被陈官屯派出所警车追赶,由于警车横于路中间使三轮车翻入路沟,造成一女村民胳膊骨折,五辆警车二十多警察不但不管人死活,还将四人带到派出所,二十多警察非常邪恶,暴打李凯,用一种警用药粉往脸上喷,使李凯多处伤肿。因打电话看守所不收,不得不放人,放人后,还用警车撵撞李凯。造成骨折的村民准备起诉该派出所。李凯于当天中午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0/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6217.html

2013-12-08: ◇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大法弟子李凯已正念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8/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3606.html

2013-12-05: 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李凯在卢龙县五里台遭绑架
12月4日上午九点左右,法轮功学员李凯在卢龙县五里台集市讲真相时,遭到集市保安毒打。九点二十分左右,被开著车(牌号:冀c0631)的两名警察绑架,去向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5/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3557.html

2013-09-07: 河北卢龙县法轮功学员李凯遭交警骚扰
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李凯以拉三轮载人、物维生。九月4日上午10点多,两交通警察抢夺李凯的真相资料和大法书,并用拳头打他脸,又叫来几个人将李凯绑架到交通大队,并声称:我就是流氓!李凯于下午离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7/二零一三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9187.html

2013-07-24: 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下寨乡派出所抢走李凯的真相传单
七月二十二日上午9点,李凯在家折叠真相传单时,下寨乡派出所四个警察,给国保大队长白杰打电话后,对李凯说:白杰说资料违法,必须得搜走。李凯说:资料不违法!我们有言论自由!你不能拿走。警察说:共产党说你违法,我们就得拿走。随即,从李凯手中抢走部份真相传单离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4/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7147.html

2012-04-24: 河北卢龙县法轮功学员李凯遭绑架、殴打过程
三月二十七日,河北卢龙县法轮功学员李凯开著电动三轮出租车在卢龙县县医院东边的公路上向路过的职中学生讲法轮功真相、发真相光盘,被几个警察砸碎车门玻璃、强行拖出车外施暴,恶警连打带骂,将他的上衣拉锁撕坏,双脚的鞋都扯掉了,扣上手扣拽著头发,把头按在地上拖著走,李凯被拖的满脸是血,几个恶警又将他双手反背带上手铐,绑架到车上按在座前夹缝中,李凯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就掐他的喉咙,还向他脸上喷不明化学药品,李凯双眼流泪睁不开,脸被药烧的火辣辣的疼。他先后被绑架到公安局及城关派出所,均遭到暴力摧残,后警察才叫下寨乡来人把他接回家,但抢走他的三轮车、现金、神韵光盘、大法书籍、手机mp3等财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4/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56172.html

2011-10-12: 抢走赖以维生的三轮车 恶警拒不归还
河北卢龙县法轮功学员李凯,日前要求国保大队队长白杰归还被其抢走的、李家赖以维生的三轮车。白杰拒不归还,言语中充份暴露邪党恶警的流氓嘴脸。

前几天,李凯打电话给白杰,要求归还被其抢走的三轮车。白杰蛮横地说:“不给。”李凯问为啥不给?白杰称要观察李凯一段时间。李凯问:“我的三轮车犯法吗?”“不犯法。”“我的三轮车一天拉出租收入六十元钱,你们给不?”白杰无赖地说:“不给。”李凯说:“我要到法院告你们执法犯法。”白杰遂骂李凯是 “登鼻子上脸”,将邪党恶警狂妄无知的流氓本性暴露无遗。

据了解,当地恶警因李凯修炼法轮功,多次闯到李凯家抢东西,李家的三轮车、电脑、录放机、切纸刀、钉书器、充电器等物品都被警察抢走。

因修炼法轮功,李凯曾被恶警非法劳教一年,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份才从劳教所出狱。出狱才三个月,又于七月十二日在家中被两卢龙县警察绑架。稍后,卢龙县国保大队长白杰带着六、七个警察又闯到李凯家非法抄家,抢走若干财物。李凯被非法关押在卢龙县拘留所,至七月十八日才被放回家。

国保大队长:白杰 手机1390333039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2/抢走赖以维生的三轮车-恶警拒不归还-247795.html

2011-07-16: 秦皇岛市卢龙县法轮功学员李凯又遭迫害
2011年7月12日上午10点多,卢龙县两名警察(哪个派出所的不详)到李凯家,把李凯从家中叫走(去哪儿不详)。不一会儿,卢龙国保大队长白杰带着6-7名警察(哪个派出所的不详)到李凯家非法抄家。抢走李凯妻子身上的护身符,又把家中电脑(一台)、EVD(一个)抢走。

李凯(今年4月份刚劳教出来)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卢龙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6/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1)-244021.html

2011-03-11: 法轮功学员李凯、杨志文被秦皇岛市劳动教养迫害
山东省秦皇岛青龙县法轮功学员杨志文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劳动教养所肋骨被打折,家人积极营救,望同修们正念加持。

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劳动教养所的卢龙县法轮功学员李凯将于二零一一年四月八日到期,请同修们提前正念加持他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1/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7461.html

2011-02-28: 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遭迫害简述
二零一零年,在秦皇岛市“六一零”指使下,国保大队、派出所、看守所、检察院、法院,对秦皇岛市三区四县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非法劳教二十八人,非法判刑五人,至今非法关押在拘留所二人。

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一零年秦皇岛市共有五十九名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不同形式的非法迫害,包括被绑架、抄家、毒打、勒索、骚扰、关押、劳教、诬判等,其中青龙县有二十一人,卢龙县有四人,昌黎县有三人,抚宁县有十一人,山海关区有一人,海港区有十九人;被迫有家不能回的有五人。

据二零一零年九月传出的消息,原来在卢龙县政府党委办公室工作的法轮功学员魏希友(音),男,现年龄大约五十多岁,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发生时,因不屈从压力,直言揭露迫害,被停职关入县看守所,后转入刘田庄精神病院迫害,几日后失踪至今。

公检法配合“六一零”违法枉判法轮功学员

在这些迫害案例中,中共流氓统治下的司法黑暗是最大特点。警察伪造证据、检察院非法逮捕与起诉、法院依据中共“六一零”的指示枉判,公检法在中共“六一零”的操纵下,联合迫害法轮功学员。

(一)秦皇岛抚宁县法院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二日对抚宁县法轮功学员梦矗、庞晓红、魏淑珍、徐功云非法开庭。整个庭审过程,完全是违反法律程序,不许法轮功学员无罪辩护,法庭内外戒备森严,不允许家属旁听,最后草率休庭,于八月六日下判决,梦矗被枉判七年,庞晓红、魏淑珍枉判三年缓五年,许公云枉判三年缓四年。

造成此冤案的直接责任人与参与者如下:

抚宁县公安局局长徐兵役
国保大队队长宋泽民教导员陈英利
南戴河分局局长张春和,宋文会
检察院李文明
法院审判长王贵玖
审判员陈慧杰、刘玉启

上述警察同时对法轮功学员庞晓红(南戴河长白机械厂职工)進行非法抄家,掠走私人财物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打印纸张、切刀等物品。另外绑架了孟矗并抄家,孟矗被非法关押到抚宁县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魏淑珍,女,六十六岁,家住南戴河幸福里小区,是南戴河旅遊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退休职工。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晚,南戴河公安分局伙同秦皇岛市局、抚宁县公安局、南戴河边防哨所等警察及南戴河管委恶人杨润生、安洪来(曾经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等十馀人非法闯入魏淑珍家里,将魏淑珍绑架,抢走私人电脑、打印机等财物。魏淑珍被非法关押。

(二)秦皇岛市昌黎县法轮功学员郝援朝、丁淑荣夫妇,于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八日上午在两山乡入户讲真相救人时,被恶人构陷,遭警察绑架,摩托车被非法扣押。之后郝援朝家中的电脑、电话、大法书等私人财物被不法人员劫走。他们曾被非法关押在昌黎县看守所。二零一零年十月九日中午,丁淑荣被非法绑架到昌黎县看守所,昌黎县法院将其非法判三年刑。

只因坚持信仰、讲真相 多人被非法劳教

(一)抚宁县驻操营镇义院口乡拿子峪村法轮功学员张凤英,于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在家门口洗衣服被便衣警察绑架,关押在抚宁县看守所。二零一零年一月得知张凤英被抚宁县六一零、公检法非法劳教,关押在开平劳教所。

(二)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二日,秦皇岛市抚宁县石门寨浅南村法轮功学员李玉莲,在石门寨大集赶集时,被抚宁县国保大队、石门寨派出所绑架,家中被恶警入室洗劫。被绑架到唐山开平劳教所,后被转移到石家庄劳教所。

(三)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四日晚六时左右,海港区法轮功学员付红在抚宁南戴河幸福里小区讲真相时,被南戴河派出所警察绑架,家中被恶警入室洗劫。后来被从唐山市开平劳教所转移到河北省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四)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三日,抚宁县法轮功学员王雪梅在石门寨广缘超市旁边摆摊卖货,被石门寨恶警刘乃广绑架。参与绑架的还有在石门寨派出所给警察做饭的两妇女。王雪梅三月份曾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

(五)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九日,青龙县法轮功学员刘德海在青龙镇苏丈子村写法轮功真相标语时,被恶人诬告,村书记刘旭毒打他后,将他绑架到了青龙镇派出所,恶警刘艳文、李金凤以拘留五天为名将他骗進了看守所。 二月二十一日上午青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吕占东和青龙镇派出所王桂友等四人非法闯入刘德海家,抢走法轮大法师父法像、炼功带以及四百多元现金。刘德海被强行关押到秦皇岛市劳动教养所劳教。

(六)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六日下午,法轮功学员于海霞在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建设大街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第二看守所。三月十八日上午,建设大街派出所五个警察去了于海霞家,只有她尚未成年的儿子在家,警察告诉她儿子说十天以后放他母亲回家。三月二十五日下午家属去拘留所想接见亲人,警察告诉家属说:明天放人,今天就别看了,明天上午九点来就行了。可是晚上就强行将于海霞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劳教去了。可见建设大街派出所警察自始至终都采用了卑劣的欺骗手段欺骗家属,拒绝让家属会见于海霞。

(七)二零一零年四月九日下午五点,卢龙县法轮功学员李凯(男,四十六岁)在城北门邮局储蓄所讲真相时,被城关派出所警察和巡警绑架,并被非法抄家,抢走大约二百元现金和一些私人物品。李凯现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秦皇岛市劳动教养所(西张庄、凤凰店附近)。

(八)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宁玉英在青龙县凉水河乡救军炮东沟,向民众讲恶党迫害法轮功真相时,被村书记张久河构陷。凉水河乡派出所指导员刘向春带恶警绑架了宁玉英。恶警刘向春还毒打宁玉英,宁玉英是被两人抬上警车的。国保大队李印卿带恶警把法轮功学员绑架到青龙县看守所,同时又非法抄了宁玉英家。青龙县公安局法制科先将宁玉英送往秦皇岛市劳教所(因秦皇岛劳教所根本没有女队),再转送开平劳教所,这样就免去检查身体了。青龙县公安局迫害好人所用的手段都是极其卑鄙的。宁玉英被非法关押在开平劳教所遭受迫害,现在被转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

(九)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六日,卢龙县法轮功学员朱志勇被秘密绑架。具体绑架地点、绑架人、绑架手段不详(待查)。大约五月二十八、九号,由白杰带着印庄派出所的人到朱志勇家非法抄家,抢走物品待查。现在朱志勇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劳教所(即西张庄附近),据说被非法秘密判二年。

(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崔庄南里冶金四队退休职工韩静(五十来岁)、郭宝玲(四十多岁)在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日晚八点左右,在晒甲会附近讲大法被迫害真相时,被秦皇岛北部工业区(晒甲会)的北园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行政拘留所,后被秦皇岛西张庄劳教所关押一宿,现在韩静、郭宝玲被转移到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关押迫害。

(十一)佟为民,男,二十三岁,原籍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青龙镇龙潭村二组四十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生命学院生命专业大四学生,佟为民即将面临毕业,据悉毕业论文已经完成。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六日,保定市南市区国保大队队长郭宪平(音)伙同三四名恶警在农大学生公寓非法抢掠佟的私人物品,并将佟为民绑架至保定看守所羁押;六月七日又将他劫持到保定八里庄劳教所至今。

(十二)二零一零年七月份左右,秦皇岛市抚宁县义卜寨法轮功学员郝建玲,在秦皇岛西部开发区西张庄讲真相时被开发区西张庄派出所绑架。派出所所长王克红邪气十足地下令本区的国保队的李某与另外年轻警察,冲到郝建玲家進行入室洗劫,抢走了许多东西,连冬天糊窗缝的胶条都抢走了。参与抄家的有本村妇女主任王素仙、村支委孙国利。郝建玲被非法强行关押到秦皇岛行政拘留所(二看),三天后身体被迫害重危送回家。郝建玲于九月九日去秦皇岛市开发区管委讲真相救人时被抓,被直接送往唐山开平劳教所关押。

(十三)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一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刘重娇、王树春、彭秀敏、田树君(男)四名法轮功学员,去农村讲法轮大法被迫害真相,被秦皇岛北部工业园区派出所绑架。在派出所,刘重娇、王树春、彭秀敏三名女法轮功学员遭周海涛非法审问、冷冻,在秦皇岛市第二看守所被佟俊英迫害,遭野蛮灌药,当王质问输的甚么药,为甚么这么难受时,周却谎称是葡萄糖。后来王看到输液架上的单子想摘下来看时,周紧忙指使另一名警察从王手中抢走单子。输液后王淑春浑身难受心也难受、头疼得血管像要崩裂一样,持续了多天。

彭秀敏在拒绝灌药时,周等四个彪形大汉的警察、协警把她猛扑到床上,有的压头、有的压在身上、有的捏她大腿、有的狠捏鼻子、扒嘴强行灌药、扎针输液,几天后彭的腿还是黑紫两大片。在王输液期间上厕所时,周恶警竟无耻地打开厕所的门站在旁边和另一名男恶警嬉皮笑脸地看着王解手的全过程,完全是一副流氓嘴脸。

二零一零年七月三十日晚,法轮功学员刘重娇、王树春、彭秀敏、田树君(男)被转到秦皇岛劳教所(位于西张庄) 非法关押。 七月三十一日上午,又把三位女法轮功学员刘重娇、王树春、彭秀敏,送往唐山开平劳教所想劳教一年。当天下午刘重娇、王树春被送往开平劳教所后,因身体被迫害得出现生命危险异常症状,劳教所拒收,后通知家属接回。彭秀敏被非法劳教。

田树君被非法劳教一年,现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西张庄劳教所。

(十四)秦皇岛开发区法轮功学员耿国栋(男),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三日上午去信访局反映自己修炼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被信访局非法移交到秦皇岛开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被非法关押到秦皇岛市劳教所。 耿国栋在修炼前身体不好,血压高,时常晕倒。修炼法轮功以后真是百病全无。现在在秦皇岛市劳教所内被迫害得高血压旧病复发后才被释放回家。

(十五)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晚,南戴河公安分局伙同秦皇岛市局、抚宁县公安局等警察及南戴河管委恶人杨润生、安洪来(曾经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等人非法闯入蔡杰等法轮功学员家中,進行绑架并抄家。蔡杰、边丽红、老李、郝老师四人被非法关押迫害一个多月,直到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九日才被释放回家。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五日上午,抚宁县国保大队宋泽民、陈英利谎言欺骗,通知抚宁县南戴河长白机械厂女法轮功学员蔡杰等四人,前去取以前被非法关押时交纳的保证金。其中蔡杰被扣留,并被非法抄家,大法书籍被警察抢走。蔡杰当时被绑架到唐山开平劳教所非法迫害。

(十六)秦皇岛市青龙县木头凳镇法轮功学员裴彦庆,于二零一零年九月一日因为向村民讲真相被警察绑架抄家。于二零一零年九月三日从青龙县看守所被转到秦皇岛市劳动教养所(地址西张庄)受迫害,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十七)秦皇岛市青龙县公安局、青龙县六一零、青龙县国保大队恶警数人,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中旬绑架了十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在青龙县看守所。除肖雅琴、刘为君、佟连元三人被释放外,其馀七名都被非法劳教。 十二月二十一日,青龙县公安局、青龙县“六一零”、青龙县国保大队恶警,在没履行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不通知家属,把女性法轮功学员郭坤兰、陈立新、张丽英、邵文慧、邵志芹、谢小英六人劫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把杨志文(男)劫持到秦皇岛市西张庄劳教所。这些法轮功学员身体都虚弱,多天没進食。至今,这些学员的家属也没收到任何劳教通知单,甚至都不知亲人被非法劳教几年。

据悉,因这些法轮功学员因绝食抵制迫害,身体非常虚弱,唐山开平劳教所怕出现危险,拒绝收人。后来青龙县公安局“六一零”给唐山开平劳教“送礼”才接收的。

韩欣琳遭流氓欺辱却反遭劳教 凸显警匪一家

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五日凌晨二点四十分左右,秦皇岛市韩欣琳女士步行上夜班途中,经过秦皇岛市交运里立交桥下时,突然窜出两个流氓。二人上前对韩欣林动手动脚欲行非礼,韩欣琳坚决不从,边跑边大喊救命。流氓将韩欣琳的手包抢去,发现包内有法轮功材料,两流氓就以此威胁韩欣琳,否则就举报她。韩欣琳不从,两人见不能得逞,就给110打电话报警。

巡警来到现场,两流氓向警察暗示自己是黑帮头目“大征”的手下。巡警会意,用眼神示意两流氓不要再提这些,以免走了口风。无辜的韩欣琳向警察讲述自己遭侵犯与威胁的经过,可警察根本不听,放走了两个流氓,却把韩欣琳绑架到秦皇岛市建设大街派出所。

在派出所,办案警察沈永卓根本不听韩欣琳诉说经过,而一味逼问她是否炼法轮功。从凌晨三点到下午五点,警察对韩欣琳進行十四个小时的审讯。并抢走钥匙,在没有任何搜查手续也未通知她家人的情况下,偷偷進入韩欣琳家中翻抢物品。

几日后韩欣琳家属到建设大街派出所澄清事实,家属问派出所所长蒋卓:为甚么对流氓不追究?为何非法抄家?蒋卓蛮横地说:你们的话不能作为证据,如果再说就把你们拘留。

家属去秦皇岛市法制处寻求帮助。法制处处长说:应按《治安处罚法》处理,但处罚太轻,这件事要特殊处理。 随后在秦皇岛市“610”的直接指使下,把韩欣琳关進秦皇岛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到第十三天时把韩欣林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劳教。

现在韩欣琳的家人的生活是度日如年,可是秦皇岛建设大街派出所委托居委会还三番五次地威胁韩欣琳租房的房东,不让韩欣琳的家属居住,让搬家,并称监视家属居住,建设大街派出所委托居委会还非法要求学校不让韩欣琳的女儿上学。这种流氓强盗行径古今难找。

这就是现今中国社会的逻辑,流氓欺侮、抢劫好人成了中共欢迎和保护的人,而坚持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在被流氓欺凌和抢劫后却还要遭到政府更为严重的迫害;并且在整个作案过程中,流氓、警察与政府工作人员在没有经过任何沟通的情况下,却能够保持高度一致。这个案例不但非常全面地暴露了“黑帮执政、警匪一家” 的残酷社会现实,而且还向世人昭示了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中没有丝毫的法律和道德底线。

优秀技术人才因修炼法轮功遭迫害

(一)浙江省杭州市南方水泥公司生产技术部副总经理张建平,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被西湖派出所警察绑架,至今非法关押在杭州看守所。

张建平是南方水泥矿山专业委员会主任,主持南方水泥矿山工作。其公司执行副总裁李树海赞赏张建平是:再也找不到这样的人才,失去张建平这个人才,南方水泥公司将损失几十个亿。在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中国水泥》杂志特别报导《看南方水泥如何推進矿山资源整合》中,张建平被形容为:具有丰富的水泥矿山实践管理经验,他睿智、专业、干练,对南方水泥的矿山情况如数家珍。二零零九年因业绩优异被中国水泥协会授予“水泥矿山突出贡献奖”。

在张建平被非法关押期间,他的专业论文获得了三等奖。而他本应于十二月七日去深圳演讲;并计划于二零一一年一月份去日本访问并做技术交流。

(二)秦皇岛市海港区法轮功学员宋志宇,去北京出差在宾馆住宿时,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五日晚十时左右,被北京市宣武区广内派出所警察再次绑架。据说是由于宋志宇曝光了中共对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而在网上進行通缉。目前宋志宇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看守所,于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左右下了批捕,现已转至检察院。参与此次绑架的有海拉尔国保大队副队长张绪增。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歇斯底里的。无论法轮功修炼者多么有才华,给社会作出过多大贡献,在中国乃至国际上的影响如何,只要修炼了法轮功,就会遭受中共的迫害。中共在迫害着中国主流社会的优秀人才,摧残着道德高尚的中国社会精英。这是对整个国家、整个社会的沉重打击。

为避免非法抓捕 有家难回

(一)秦皇岛市山海关法轮功学员王景民,家中楼房门未锁,周围邻居发现后报警,山海关恶警擅自闯入室内,发现有法轮功书籍,随即進行非法抄家,抢走私人电脑,使王景民有家不能回。

(二)在秦皇岛市海港区石山村居住的法轮功学员常程(音)于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八日去外地办事,三月二十九日回来的路上被恶警绑架。三月三十日,恶警闯到其家中非法抄家,抢走手机一部,mp3一个,连给孩子买饭吃的几十元现金也被强行拿走。常程家中只剩下一个尚未成年的侄子孤苦无依,无人照料。过些日子警察又到孩子学校想把孩子带走,结果被正义人士制止。常程被迫流离失所。

(三)秦皇岛市海阳镇法轮功学员常秀娟在二零一零年五月六日去范庄发真相资料时,被范庄会计于良诬告,后被海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在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成“高血压”后回家。回家后一直被中共的各级各类法人员骚扰、恐吓、施压。说甚么要检查常秀娟“高血压”是高压还是正常的,如果“高血压”好了,就要把常秀娟带走,继续关押迫害。就这样,一心想做好人的常秀娟却被逼走他乡。

(四)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三日,副镇长吕银川领着青龙县“六一零”、国保大队、公安局、大巫岚派出所等一帮警察,闯進陈友田、郭坤兰的家,進行非法抄家,掠走了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手机、光盘、护身符、私人存折一张(数额未知)等,价值六万元之多,并非法劫持走郭坤兰。陈友田当时没在家,现已被迫流离失所。

(五)郭坤兰被非法绑架几日后,青龙县警察又闯入法轮功学员邵丽琴家,在家人不在的情况下找人非法开锁闯入室内,掠走两台电脑、一台打印机。邵丽琴现被迫流离失所。

其他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三日间,秦皇岛市北港镇镇政府的负责人季连生伙同徐庄村长党金臣等人,强行把遵纪守法的好村民潘桂荣家的用电掐断,造成潘桂荣一家生活困难。潘桂荣坚持自己的信仰,才遭掐电迫害。从这件人权迫害案例可以看出中共对修炼法轮功群众的迫害真是达到“无所不用其极”。

昌黎县法轮功学员李玉荣在二零一零年多次被昌黎公安分局骚扰。二零零八年八月六日,昌黎六一零伙同昌黎县糖厂小区物业非法打开法轮功学员李玉荣的家门,强行入室,非法抢走私人物品,同时将其绑架到看守所。李玉荣的家属被检察院、法院、刑事庭恐吓,敲诈八万元人民币。

被公安恶警绑架过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十二人,他们分别是:卢龙法轮功学员黄翠金;海港区的曹渤昆(女,五十多岁)和丈夫;海港区的刘金芬;抚宁县法轮功学员李国珍(女,六十多岁);青龙县娄丈子乡的段文英、段文艳;青龙县青龙镇法轮功学员杨素云、肖桂芳;青龙县木头凳镇大新丈子村黄秀娥;海港区三五四零工厂的张文华;抚宁县驻操营镇郝丽芬。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8/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遭迫害简述-236975.html

2010-08-15: 秦皇岛市劳教所的地址和相关照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5/228228.html

2010-07-13: 在秦皇岛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1、法轮功学员刘德海、李凯、朱志勇被绑架关押在山海关劳教所(即秦皇岛西张庄凤凰店劳教所)。
2、法轮功学员孟矗被非法关押在抚宁县看守所。
3、昌黎县法轮功学员郝援朝、丁淑荣夫妇被非法关押在昌黎县看守所。
4、秦皇岛西港路街道办事处骚扰法轮功学员李淑清、郭洪山家属,使他们正常生活受到了严重的干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3/226934.html

2010-05-31: 河北秦皇岛市卢龙县大法学员李凯被迫害情况的补充
二零一零年四月九日17:00李凯在卢龙县城北门邮局储蓄所讲真相中被巡警绑架,并被抄家。李凯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秦皇岛检察院派驻秦皇岛市劳动教养所(与明慧四三五期周刊后边的相关当地综合说的西张庄是一个地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31/224599.html

2010-05-02: 秦皇岛市卢龙县法轮功学员李凯被迫害情况的补充
二零一零年四月九日下午5点,李凯在卢龙县城北门邮局储蓄所讲真相中被巡警绑架,并被抄家。李凯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地址不详(待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222742.html

2010-04-16: 二零一零年四月九日下午五点,李凯在卢龙县城北门邮局储蓄所讲真相中被巡警绑架,李凯喊法轮大法好,恶警用铁棍打李凯头部、背部(眉骨大约有1-2公分的口子、后背被打紫)。当日由下寨乡派出所所长孙英带两人去李凯家抄家,抄走真相币三百元、一把切纸刀、VCD机子和大法书籍(在李凯的三轮车上)等私人物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6/221600.html

2010-04-12: 李凯在卢龙县城拘留所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零年四月九日下午17:00,李凯(男、 45岁,在秦皇岛市卢龙县城拉三轮)在卢龙县城里北门邮政储蓄所讲真相中被人诬陷被城关派出所人员及县城巡警绑架,并非法抄家,抄走大约二百元真相币和一些护身符及一把切纸刀。现在在卢龙县城拘留所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2/221389.html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2-24: 冀东监狱总机:0311-8503815
座机:0315-5387033、0315-8327511
第一监狱:0315-8313111
第二监狱:0315-8313535
第四监狱:0315-8313663
第五监狱:0315-8323115
第七监狱:0315-8323377
第八监狱:0315-8323642

2023-08-06: 冀东监狱:
狱警13031528501(监控郝虎成)

2023-03-18:冀东分局:
电话:0315-8327511、0315-8327555
某处长0315-8327129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
电话:0315-8313536
第一监区:0315-8073637(燕秀红回电号码)

广宗县国保队长张孟侃13930985857

2023-01-28:迫害赖志强相关责任人: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第七监区区长 孙希仓 办公室0315-8313517 手机15030509866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监狱长 刘卫国 手机13513050598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教育科科长(610) 贺增敏 办公室0315-8313381 手机 13171501261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教育科(610) 办公室0315-8313380 8313383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副监狱长 王国胜(主管改造) 办公室0315-8313368 手机13582890203
冀东分局局长 郝栓记 办公室0315-8327666 手机15133925166
冀东分局副局长(主管改造) 高立江 办公室0315-8327688 手机13703241518
河北省冀东第二监狱电话:0315--8313535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电话:0311--8860774
河北省冀东分局:0315--8327511
唐山司法局电话(2018年)
司法局 办公室 0315-2822321 2815375 (传真)
党组书记、局长 张占忠 0315- 2802323 1383298008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10-05-02:
卢龙县电话区号:0335
主要参与迫害者:国保大队长:白杰(音)
下寨派出所所长:孙英
相关电话:卢龙县政法委: 办公室 7206771
卢龙县人大常务委员会: 办公室 7206098 政法科 7206058 信访科 7206096
卢龙县人民政府: 办公室 7206001 7206002 行政科 7206028 督察室 7206003
法制办公室 7206010 综合科 7206020 民族宗教办 7206011
卢龙县公安局:办公室 7012449 治安科 7012249 公安局 7012659
行政拘留所7117199 看守所 7117705 巡警大队 7017110
卢龙县司法局:办公室 7206762 沙洲律师事务所 7012441
卢龙县下寨乡人民政府:办公室 7118630
卢龙县人民法院: 办公室 7012437
卢龙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7012540 7111155
电话区号:(0315)
寄信地址:秦皇岛市卢龙县公安局:卢龙县新城西路 公安局局长:王旋胜
副局长:毕永新
公安局政委:杨树杉
秦皇岛市卢龙县人民检察院:卢龙县新城西路(户部口胡同3号)
院长:陈志平
副院长:张铭生 陆进东
秦皇岛市卢龙县人民法院:卢龙县东门大街 正院长:刘光明
副院长:霍文 李虎林 伞会民  邮编:(066400)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5-09-19: 卢龙县法院院长 王立民
民事人员名单:
利益军(副)
郭晓军(局长、书记)
政委:孟祥锐
郑树臣 县公安局副局长
霍文 副院长
赵联合(副)
申浩强
张旭东(副局)
孙有亮
杨玉凤
赵文阳
毕永新(副)
审判长 赵万政
审判员 陈玉忠
人民陪审员 董红亮
书记员 付秀萍
审判长 刘殿喜
审判员 孙剑飞
人民陪审员 郑明辉
书记员 汪雅君
审判员 王维华
行政庭人员名单
审判长 徐松
审判员 程玉芹
代审判员 胡艳玲
书记员 盂凡栋
审判员 彭士宝
审判员 王柄顺
审判长 刘春勇
审判员 徐宁
人民陪审员 韩纯伟

工作人员:武文文,胡平,杜伟
这是2012年的3条信息,可能有变动:
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光明
副院长侯英才
副院长韩文发
副院长李虎林
人民陪审员 沈汇
书记员 王丽

刑庭人员名单
审判长 尤伯静
审判员 蔡惠敏

卢龙县公安局 地址:卢龙县卢龙镇新城西路,邮编:066400
党委书记、局长:王旋胜 ; 政工室主任:张志有
党委书记、局长:郭晓军 ;党委副书记、政委:孟祥锐
副主任科员:朱春华 ;郑树臣 县公安局副局长

卢龙县检察院  地址:卢龙县卢龙镇新城   邮政编码066400
姓名 科室职务 办公电话 内线 手机
周江勇 检察长 7111599 59001 13333331088
张铭生 副检察长 7111101 59888 13933968058
于江泳 副检察长 7012165 59966 13180121966
张春华 副检察长 2618385 59033 13603238669
何广喜 反贪局长 7012175 59666 18503359150
单学力 纪检组长 7115558 59005 13230911881
李侠 办公室主任 7111109 59111 15032312379
王静 办公室   13933521668
单丽 办公室副主任 7012540 59808 13643355696
陈鹏 办公室   15102582358
吴立娜 监察室主任 2618993 59388 1378591626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