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大庆市 >> 迟贤道, 女, 46

个人情况: 三环钻井队机关买断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大庆市东风新村5─14号楼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4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0-03-01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3-02: ◇大庆法轮功学员韩桂荣、迟贤道结束四年冤狱先后于2014年2月24日、25日从黑龙江女子监狱出狱回家。多谢各界的关注与支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二零一四年三月二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8195.html

2012-08-25: 大庆市国保支队冯海波仍在犯罪

二零一二年八月七日上午十点钟左右,大庆市乘风庄法轮功学员金庙庆、姜德荣、张增海在给张增海儿子家安装新唐人电视接收器时,被大庆国保支队冯海波和东湖公安分局警察绑架。警察非法抢走张增海的家门钥匙,到张增海家非法抢劫。抢走现金六万多元(警察说的),存折两个,银联卡、银行卡多个,电脑主机、大法书、眼镜盒(里边装着手机)诸多物品。又把张增海妻子和到他家来串门的同修祖晶华绑架。
在此之前,另有四个警察到金庙庆家入室抢劫,抢走大法经书和手提电脑。之后金庙庆妻子宋丽想到金庙庆的朋友张增海家诉说自己家刚才的遭遇,正赶上恶警在张增海家抢劫,结果也一并被绑架。

当天晚上张增海妻子和祖晶华被放回,金庙庆、张增海、姜德荣、宋丽被带到龙南医院检查身体,张增海出现心脏病症状被放回,由于宋丽被看守所检查出血压高,拒收,警察勒索宋丽一万元钱办所谓的取保候审,第二天上午被放回。三天后(八月十日),警察勒索姜德荣老母亲一万元后,将姜德荣放回(姜德荣绝食四天)。目前金庙庆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让胡路区看守所。

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机构。在国保支队主要成员钟鸣、冯海波等人的直接指挥、参与下,遭绑架、酷刑折磨与非法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难以计数,据不完全统计,自二零零六年初以来冯海波指挥参与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共五十起左右,仅二零零七年~二零零八年明慧网披露的被绑架人数就将近二百名,法轮功学员姜湃就是被国保支队迫害致死的。几年来,国保支队的魔爪伸向哪个家庭,哪个家庭就面临人财两空,妻离子散、甚至家破人亡;国保警察走到哪里,就会给哪里带来不幸与灾难。

明慧网上有篇报道中描述:“我被强行带到车上押往大庆公安局,一路上国保支队工作人员冯海波等人威胁、恐吓、暴力谩骂例如:今天就扒你的皮、让你生不如死、让你心脏脱落、不转化就火化等恶毒的语言,当时精神受到很大刺激。到大庆公安局晚上被他们铐在铁椅子上,双手反扣背后,指着铁椅子说一会儿就给你通电,知道“姜湃”都死了吗?(注:姜湃,法轮功学员,女,三十四岁。大学文化,未婚,黑龙江省大庆石油化工总厂热电厂职工。在短短的被非法关押的两个月时间就于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八日迫害致死。)然后往桌子上摆一堆矿泉水,几瓶芥末油,三个人把我围住,冯海波抓住我的头发往上揪,另外两个人用口罩洒上芥末油捂住我的鼻子、嘴,反复两次憋得我心脑昏胀剧痛,浑身哆嗦神智不清……”

冯海波他们每绑架一位法轮功学员时都讲:“你们知道姜湃怎么死的吗?给姜湃坐了三天铁椅子,姜湃直跳霹雳舞(指坐在铁椅子内电刑)。”冯海波等给姜湃戴上手铐、脚链,几十斤重,铁椅子的臀部还有一个洞。冯海波等将姜湃迫害的身体虚弱后强行将其关进大庆市第一看守所,然后又绞尽脑汁给姜湃编造几十页纸的谎言逼迫姜湃父亲签字。

姜湃被迫害的生命垂危后两度被送到大庆油田总医院,但他们仍不放人。姜湃临终前母亲看到不省人事的女儿,就讲女儿没被绑架迫害以前是一个健康可爱的女儿,现在看到女儿被迫害的如此惨景,失声痛哭、诉说,医生都看不下去。冯海波等不叫姜湃父母哭,还威胁姜湃父母不准申诉,不准讲,不准告。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下午,大庆市国保支队冯海波、孙洪亮等四名恶警以有人举报为借口,绑架了让胡路区青年出租车司机包相金,扣押了他的出租车,将包家翻了个底朝天,抄走计算机主机、接收电视的“大锅”、MP3、人民币数百元与大法书籍、数据等私人财物,并将包相金非法关押进大庆市看守所,家人到公安局不断找冯海波要求释放亲人。冯海波蛮横地说:“人是我抓的,就判你了,就不放你,你能咋的?”还满不在乎地说:“你们可以请律师!”又说:“大庆的律师没有敢接法轮功案子的!”有一次,包相金的老父亲单独一人去国保要人,冯海波竟然指使手下把老人反扭胳膊推出门外。

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六日(正月十三)下午三时左右,大庆公安分局东安分局社区五队片警丁彩凤冒充物业人员敲门,谎称楼下漏水,欺骗迟贤道打开家门。丁彩凤进门后,国保支队大队长冯海波与东安分局副局长孙万库带十多名警察相继入室,强行绑架、非法搜查。

恰巧法轮功学员唐增叶(女,四十岁左右)前来探望迟的父母,警察非法搜查她的提包,发现了她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个笔记本电脑与两万现金(部份钱币印有法轮功真相词语),就将她拖上警车。因撕毁自己的电话号码本,唐增叶遭警察暴力殴打。

迟贤道的父母都已七、八十岁,身患重病。母亲因腿骨骨折拄双拐才能行走,父亲得了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她为尽儿女孝道,二零一零年新年期间,将二老从山东老家接到身边亲自照顾。刚接来,老父病重住院。此时,正是老人刚出院的第二天。

两名女警把迟贤道与其老父母控制在沙发上不准走动,其他男警在冯海波与孙万库的指挥下,对各个房间实施了长达四小时的非法搜查,搜出了一些法轮功书籍、资料与少量的真相光盘、真相钱币等物品及卧室内的台式电脑和一部笔记本电脑、三台家用打印机、二个U盘、四个读卡器和mp3等物品。冯海波等把这些物品当作犯罪“证据”大肆拍照。他们把卧室说成是“作案现场”。

警察要带迟走,迟说:“我不能跟你们去,我妈明天要做手术、我爸不能自理,孩子上学。你们能给孩子做饭吗?我爸妈谁照顾?”

可怜的老母亲抱着女儿哭着不放手,祖孙三人流着眼泪恳求警察不要带走迟贤道

一个善良的警察忍不住说:“就这样的还抓她干啥?”

副局长孙万库对迟说:“我们带你回去问话,三个小时就送你回来。……我们是人性化执法。”并再三郑重向老人、孩子承诺:“我保证,三个小时就把人放回来。”

迟不相信,坚持不去。纠缠了很长时间后,孙万库失去了耐心,冲迟贤道大喊大叫:“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抬也得把你抬走!”又叫来两个警察连扯带拽地架走迟贤道。老母亲拽着女儿不放手,被拽倒在地,因为腿不好使站起来又倒了。光着袜底、未穿外衣的迟被拖到楼下,抬上警车。

二位老人从地上爬到门口,老母亲没办法追上女儿,躺在门外冰凉的水泥地上,绝望地大哭,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发出阵阵干呕。

好心的邻居来搀扶老人回屋,指责孙万库说:“你们这要是弄出人命来怎么办?”孙万库很不高兴地说:“那是他自己想死,也不关我什么事!”一步从躺在门口的老母亲身上跨过去,扬长而去。

十多个警察押着弱女子满载而归。身后迟贤道的家中,白色木质地板上布满杂乱的鞋印和一个个烟头;被子翻了一床,箱柜全打开、翻得乱七八糟,房间内一片狼藉……祖孙三人面对一派劫后惨象大放悲声。

沉重的打击之下,二老病情加重。迟面临中考的儿子忧心忡忡无法专心复习功课。祖孙三人失去依靠,日日以泪洗面,盼孙万库兑现承诺,放亲人回家。迟贤道一直没有回来,远在山东工作的丈夫不得不放下自己的工作,请假回家照顾儿子与病中二老。

事情发生不久,明慧网曝光了唐增叶与迟贤道被绑架的消息。由于迟的儿子为维护妈妈出言冲撞过警察,冯海波及手下怀疑是迟的儿子泄露了消息,就向610谎报迟的儿子在网上散布流言,给这个未成年的初三学生上了黑名单。还扬言说,看他未成年,否则把他也抓起来了。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中午,大庆市让胡路区东湖八区法轮功学员张立新出去办事回家的路上,被大庆国保支队冯海波带人伙同东湖分局警察绑架。

冯海波当即抢走张立新随身带的家门钥匙。警察象土匪一样,进门就开始到处乱翻,每一个墙角、床底、柜顶都不放过。灯罩被打翻掉到地上,摔的满地玻璃碴子他们也不管。抢走张立新的私人电脑台式、笔记本各一台、激光和彩喷打印机、手机两部、大硬盘三个、MP3五个、优盘五个、大法经书两套等私人物品。甚至连墙上的所有大小福字,大法师父的大小法像、法轮图全都摘走,这些警察连小电子钟里两节电池都得抠走,小灵通充电器及所有手机、mp3充电器都偷走了,钱包里几十元钱也揣到他们的兜里。警察打着执法为民的旗号,干的却是执法犯法的坏事!

更过份的是,冯海波等人连一个八十多岁生活不能自理、神志不清醒的老太太也不放过。指使手下强行把老太太弄到卧室让她躺着,老太太一再说不躺着,警察还要强制她躺下,张立新立即制止恶警的非法行为:不许强制老太太!这样他们才让老人坐起来。过后警察把这个老人交给两个不认识的人看管(张立新的丈夫和两个女儿都不在家),强行把张立新带走。直到晚上七点多,老太太把大便便到裤子里,弄得到处都是,恶警才不得不将张立新放回家。

冯海波甘愿充当邪党打手,至今仍然继续不断的绑架和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持续的给他讲真相,给他写劝善信挽救他,一次次苦口婆心向他劝善,他却一次次的继续做着坏事。

在此再一次正告冯海波:再不醒悟,等待你的只有天理的惩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5/大庆市国保支队冯海波仍在犯罪-261968.html

2011-11-14: 大庆迟贤道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遭迫害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的大庆法轮功学员迟贤道在狱中坚持炼功,不穿号服。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一日被恶警教唆的刑事犯殴打、辱骂,他被关小号已十多天。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4/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9257.html#11111412256-1
2011-11-13: 大庆法轮功学员迟贤道在黑省女监遭迫害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的大庆法轮功学员迟贤道在狱中坚持炼功,不穿号服;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一日被恶警教唆的刑事犯殴打、辱骂,他被关小号已十多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3/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9170.html

2010-08-12: 大庆东风新村迟贤道现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女子监狱

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六日,被绑架的大庆市东风新村法轮功学员迟贤道,于六月初被非法强判四年,六月二十八日被投入黑龙江女子监区继续迫害。

她被非法关押于九监区,拒绝所谓的“转化”,不穿号服、不背监规、不报数。可能因为她不配合。监狱拒绝家属接见。

女监对刚入监的法轮功学员要搞三个月的所谓“集训”,很邪恶,请新村法轮功学员继续加持迟贤道,不要松懈。

前段时间有人讲迟贤道已经回家了,这是误传,在此澄清。


2010-06-14: 大庆萨尔图区法院如此草草审“大案”
明慧通讯员黑龙江报导)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迟贤道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六日在家中,被大庆国保支队、东安分局十多名警察绑架、抄家,关進市看守所。五月十一日,大庆萨尔图区法院对她非法开庭审判,六月初该法院对迟贤道无理判刑四年。

这样一起被大庆政法委、公安局视为具轰动效应、并拿来向上邀功的印制法轮功真相币的“大案”,整个庭审时间未超过四十分钟。

坐在旁听席上的迟贤道老母亲为了不使女儿难过,一直强忍泪水与悲伤。庭审结束时,看到女儿又被带走,老人家终于忍不住老泪纵横,对着法庭放声哭喊。从她的山东方言中,人们只能依稀听清一句 “迟贤道是好人哪!迟贤道是好人哪……”。

所谓的公诉人是萨区检察院的张大军、刘月莹(女),法庭审判长郭佰哲(女),审判员白观勤、李晓燕(女)。近几年来,张、刘、郭、白四人,曾多次奉大庆政法委、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六一零”之命,将多名法轮功学员枉判入狱。

五月十一日上午十点半开庭时,历经两个半月非法关押与刑讯折磨,迟贤道身体明显消瘦,走路、说话均显吃力。她被允许坐在被告席的椅子上,背对旁听席,面向法官。迟贤道七、八十岁、白发苍苍的老父老母一个拄着双拐、一个步履蹒跚,被女婿与外孙搀扶着来看修真、善、忍的女儿受审。

由于身体虚弱,迟贤道讲话吃力,声音微弱。令人奇怪的是,被告席上却没有扩音器,而现场旁听者又被要求必须坐在前四排座位之后,想听清迟贤道的声音相当困难。

然而,公诉人、法官、辩护律师席位上都配有扩音麦克,音量大而清晰。即使讲的是谎话、歪理,也声声震耳;而一心要讲出真相的迟贤道,有时拼尽全力,声音也无法被坐在稍后位置的听众听清。

法官面容严厉,几名法警目露凶光,虎视眈眈,监视旁听席上的一举一动,不时厉声喝斥、警告低声私语的旁听者。

整个庭审现场沉闷、压抑,真相不易察觉地被消音、被掩盖。

公诉人张大军指控迟贤道“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污损人民币,依据当然是大庆市局国保支队冯海波等督办捏造的所谓“证据”和“事实”。但是法庭却不出示这些被他们称作“证据”的法轮功光盘、传单和真相钱币等,谁也无法知道这些光盘、资料里的真实内容是甚么,到底伤害了谁,给谁造成了损失与危害,为甚么持有这些东西就要被判刑……。而这些问题恰恰是证明迟贤道是否有罪的关键。

张大军的指控只在资料与钱币的数量上大做文章,但当迟贤道力图说明资料数量远没有指控的那么多时,每次不等话说完,就被审判员白观勤打断。

法官翻出案卷中的几张照片,只给迟贤道一个人看,让她确认是否有误,旁听者只能遥望小小照片兴叹,谁也看不清上面内容;而当迟贤道指出现场照片与实情不符,不等把话说完,白观勤就命令把照片收回,進行下一个程序。

至于所谓的“供词”,公诉人自始至终没有拿出来宣读。

当律师对所谓证据数量、及所谓搜查现场见证人的身份提出质疑后,公诉人含糊其辞,法官草草宣布结束庭审,未公布审判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4/225381.html

2010-06-10: 贤妻良母迟贤道女士被非法判刑四年
(明慧通讯员黑龙江报导)大庆东风新村法轮功学员迟贤道于2010年2月26日被大庆国保支队、东安分局合谋绑架,历经三个月的非法关押与大庆公、检、法系统以法律为名的构陷,6月初,迟贤道被大庆萨尔图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

迟贤道家住东风新村五区,四十六、七岁,毕业于大庆石油学院,是三环钻井队机关买断职工。她原来浑身是病,修炼法轮功后都神奇地康复。她有一个令人称羡的小家庭,丈夫宽厚善良,儿子品学兼优。大法不仅给了她健康的身体,也教她学会了宽容、忍让,她成为一个贤妻良母,她的小家庭更加和睦。在大法蒙冤的十一年里,迟贤道虽历经风雨,但信念始终不变。

2010年中共“两会”前夕,在大庆政法委、610的授意下,大庆公安局抓捕多名法轮功学员,由市局国保支队冯海波等督办,各分局出动警力配合。仅明慧网报导遭绑架的就有7人,其中5人被批捕,4人遭冤判。迟贤道(女)是受害人之一。

2010年2月26日下午3时,大庆国保支队大队长冯海波与东安分局副局长孙万库,指挥胡啸、孙凤文、池昌珠、丁彩凤、王飞等十多名警察,以欺骗手段闯入迟贤道的家,非法查抄家中大法书籍、资料、电脑、打印机、真相资料与真相钱币等,并将迟贤道与前来探望迟贤道父母的采油三厂法轮功学员唐增叶绑架,投入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刑讯逼供。

在三个月的时间里,迟贤道和她的一家在常人难以想像的噩梦中煎熬、挣扎。由于大庆610操控公、检、法系统以恐怖手段严密封锁消息,我们以下所报导的只是了解到的部份事实。

※ 突遭绑架、抄家

2010 年2月26日(正月十三)下午3时左右,大庆公安分局东安分局社区五队片警丁彩凤冒充物业人员敲门,谎称楼下漏水,欺骗迟贤道打开家门。丁彩凤進门后,国保支队大队长冯海波与东安分局副局长孙万库带十多名警察相继入室,强行绑架、非法搜查。

恰巧法轮功学员唐增叶(女,四十岁左右)前来探望迟的父母,警察非法搜查她的提包,发现了她的身份证复印件、一个笔记本电脑与两万现金(部份钱币印有法轮功真相词语),就将她拖上警车。因撕毁自己的电话号码本,唐增叶遭警察暴力殴打。

迟贤道的父母都已七、八十岁,身患重病。母亲因腿骨骨折拄双拐才能行走,父亲得了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她为尽儿女孝道,二零一零年新年期间,将二老从山东老家接到身边亲自照顾。刚接来,老父病重住院。此时,正是老人刚出院的第二天。

两名女警把迟贤道与其老父母控制在沙发上不准走动,其他男警在冯海波与孙万库的指挥下,对各个房间实施了长达4小时的非法搜查,搜出了一些法轮功书籍、资料与少量的真相光盘、真相钱币等物品。

冯海波等把这些物品当作犯罪“证据”大肆拍照。迟贤道卧室内的台式电脑和一部笔记本电脑、三台家用打印机、2个U 盘、四个读卡器和mp3等,也统统被拿来当作所谓的作案工具,拍照、查抄。他们说卧室是“作案现场”。

迟上初中年仅十六岁的儿子本能地保护妈妈,为妈妈申辩,指责警察搜查违法。一个黑脸的瘦小警察怒骂:“……小×子,你要在我们那,两下子就让你趴下了……”,还骂了一堆很脏、很难听话。目睹这个警察很没素质地欺负、辱骂一个未成年的孩子,在场冯海波、孙万库等多名警察无人制止。

警察要带迟走,迟说:“我不能跟你们去,我妈明天要做手术、我爸不能自理,孩子上学。你们能给孩子做饭吗?我爸妈谁照顾?”

可怜的老母亲抱着女儿哭着不放手,祖孙三人流着眼泪恳求警察不要带走迟贤道

一个善良的警察忍不住说:“就这样的还抓她干啥?”

副局长孙万库对迟说:“我们带你回去问话,三个小时就送你回来。……我们是人性化执法。”并再三郑重向老人、孩子承诺:“我保证,三个小时就把人放回来。”

迟不相信,坚持不去。纠缠了很长时间后,孙万库失去了耐心,冲迟贤道大喊大叫:“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抬也得把你抬走!”又叫来两个警察连扯带拽地架走迟贤道。老母亲拽着女儿不放手,被拽倒在地,因为腿不好使站起来又倒了。光着袜底、未穿外衣的迟被拖到楼下,抬上警车。

二位老人从地上爬到门口,老母亲没办法追上女儿,躺在门外冰凉的水泥地上,绝望地大哭,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发出阵阵干呕。

好心的邻居来搀扶老人回屋,指责孙万库说:“你们这要是弄出人命来怎么办?”

孙万库很不高兴地说:“那是他自己想死,也不关我甚么事!”一步从躺在门口的老母亲身上跨过去,扬长而去。

十多个警察押着弱女子满载而归。身后迟贤道的家中,白色木质地板上布满杂乱的鞋印和一个个烟头;被子翻了一床,箱柜全打开、翻得乱七八糟,房间内一片狼藉……祖孙三人面对一派劫后惨像大放悲声。

沉重的打击之下,二老病情加重。迟面临中考的儿子忧心忡忡无法专心复习功课。祖孙三人失去依靠,日日以泪洗面,盼孙万库兑现承诺,放亲人回家。迟贤道一直没有回来,远在山东工作的丈夫不得不放下自己的工作,请假回家照顾儿子与病中二老。

事情发生不久,明慧网曝光了唐增叶与迟贤道被绑架的消息。由于迟的儿子为维护妈妈出言冲撞过警察,冯海波及手下怀疑是迟的儿子泄露了消息,就向610谎报迟的儿子在网上散布流言,给这个未成年的初三学生上了黑名单。还扬言说,看他未成年,否则把他也抓起来了。

※ 随心所欲的构陷

抓到唐增叶、迟贤道后,610、国保支队把她们持有真相币的事当成了大案子来处理。尤其是对唐增叶,冯海波一心想从她身上捞点成绩,给她判个十年八年,立个大功。

唐增叶是大庆采油三厂的女法轮功学员,曾因坚持信仰、讲真相屡遭迫害,多年来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一直是610黑名单上的重点人物。唐增叶与迟贤道被绑架后,被关押于大庆市第一看守所,遭受冯海波等国保警察与东安分局刑警刘佰涛、郭洪亮等的刑讯逼供。冯海波动不动就威胁说:“你看姜湃(法轮功女学员,2007年被冯海波等迫害致死)怎么样,不也死在这里了吗?你死在这里也是白死,谁都不知道……”

无论警察使用甚么样的手段,两人不回答任何非法的审问,坚持申辩自己无罪,只告诉他们:法轮功学员所作的一切只是为了使人明白真相,逃过即将到来的大劫难。并劝告他们不要对好人犯罪。

在得不到两人任何口供的情况下,冯海波等编造假口供、罗织罪名,将两人上报萨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非法关押与刑讯逼供给她们身心造成极大伤害,两人数次被送医院就医。

唐在迫害之下吐血不止,几次被送進医院,生命垂危。警察怕摊人命官司,迫使她家人交了二千多元医药费办了保外就医。 4月9日,濒死的唐被弟弟背回父母家。通过听大法师父讲法录音,唐神奇地又活过来了,身体逐渐恢复。警察一星期后又去抓她,恰巧唐刚刚离家。

冯海波不甘心希望落空,找不到唐增叶,就从迟贤道身上捞本钱,重新设计陷害。迟贤道身体出现严重病状,丈夫为她办理保外就医,冯海波处处作梗,借检察院退回案件要求“补充侦查”之名,给迟贤道重新编造假案情与假口供,执意重判迟贤道向上邀功。

于是,从迟贤道家搜出的真相材料的数量几乎每样都翻了几番:二三十张真相光盘变成了157张,少量的真相钱币变成了2848张,每张钱币按一份真相传单折算,等等。按中共违反《宪法》的所谓“法律”,持有 100张真相光盘或300张传单就足够判刑了。

※ “610”内定刑期

2010年5月11上午10时30分左右,大庆市萨尔图区法院非法开庭审判迟贤道,当庭未宣布刑期。庭审结束后,得知迟贤道要被判重刑,七、八十岁的父母被家人搀扶着来到萨区法院,为女儿鸣冤,要求法院放女儿回家。满面沧桑的老母亲不停的哭泣,有的法官为之动容。法官告诉老人,我们可以商量商量,往上报少判几年,但我们没有决定权,这件事大庆市政法委、610说了算。

可是,不知道大庆610的头是谁,政法委老百姓更是進不去。老人无奈,来到市公安局,要见市公安局长兼任大庆市副市长的曹力伟。然而当两个身患重病的老人费尽千辛万苦来到公安局时,公安局戒备森严,门卫说甚么都不放行,老人连第一道大门都没進去。

家人不断地去法院询问结果,法官告诉家人,放心吧,我们保证把刑期压到最低,三年以下。6月初,结果出来了,刑期四年。法院的人说,这是政法委、“610” 的意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0/225177.html

2010-06-05: 大庆大法弟子迟贤道、韩桂荣被非法判刑
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迟贤道、韩桂荣被大庆市莎尔图区伪法院分别判刑四年。韩桂荣没有提出上诉,近日她俩可能被送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5/224862.html
2010-05-20: 刘波、迟贤道、韩桂荣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

黑龙江大庆龙南法轮功学员刘波、新村法轮功学员迟贤道、团结路法轮功学员韩桂荣被大庆国保大队绑架后,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遭受著残酷的迫害。

东风新村法轮功学员迟贤道的父母这两天上法院去要人,法院的人很同情,答应商量商量,可是他们没有决定权。无奈两位老人上市公安局找局长曹力伟要人,可是公安局不让進门。

她们都是守法的善良人,连与她打过交道的警察都说她们真是好人。然而十年来却屡遭迫害,今又无辜蒙难,仅仅因为不放弃做有尊严、有良知的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0/224035.html

2010-03-27: 大庆政法委书记阮殿龙指使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2010年中共“两会”前夕,在大庆市政法委书记阮殿龙授意下,大庆公安局国保支队、各公安分局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
仅明慧网报导的就有7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东安分局绑架了迟贤道、唐增叶,铁人分局绑架了王建辉、周广基,会战分局绑架了韩桂荣和两位杨姓大法学员。还有为数众多的法轮功学员遭警察上门或电话骚扰。

黑龙江省大庆市政法委书记阮殿龙,男,1952年2月生,原籍黑龙江肇州县人,现任大庆市委常委、大庆市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市委防范处理×教问题小组组长,是大庆市近年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之一。

自2005年上任政法委书记以来,不遗馀力地迫害大法学员。在他的煽动、唆使、利诱下,大庆市公安局几年来绑架法轮功学员不断;大庆整个公、检、法系统每年对多名大法学员非法判刑,也都是在阮殿龙的直接操纵与胁迫下進行的。

近日,两位杨姓法轮功学员被释放,另五位仍在非法关押当中。据悉,阮殿龙一意孤行要从这几名法轮功学员身上搞出个大要案,制造点轰动效应。操纵大庆公、检、法系统人员对他们刑讯逼供、罗织罪名,意图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迟贤道、唐增叶、王建辉、周广基被上报检察院,除迟贤道外,其他三位已被非法批捕。韩桂荣的情况不详。

请知情者進一步了解、核实被非法关押学员的被迫害情况,及时上网曝光,讲真相,制止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7/220505.html

2010-03-22: 大庆迟贤道、唐增叶遭恶警绑架
(明慧通讯员黑龙江报导)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迟贤道女士,2010年2月26日被当地警察绑架抄家,一同被绑架的还有前来看望迟贤道父母的唐增叶女士。迟贤道年近八十的父母本来是在迟的家中养病,却遭此不幸。

事发当天下午3点左右,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冯海波、东安分局副局长孙万库带十几个警察,窜到大庆东风新村五区迟贤道家,先派一个女的敲迟贤道的家门谎骗说:“你家的水表有问题。”迟贤道开门后就窜進来两个恶警,原本打算来看完迟贤道父母的唐增叶要走,恶警不让走,被一同劫持。

然后又陆续闯進十几个警察,据在场人说,开来两辆警车。从下午3点到7点,警察在迟贤道家進行了长达4个多小时的打劫,整个屋子全都给照了相,抢走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主机、两台彩喷、两本《转法轮》、大法师父法像、现金等。

恶警野蛮粗暴,连扯带拽地绑架迟贤道迟贤道反抗,母亲拽着女儿不让恶警绑走,中共培养出的毫无人性的流氓匪徒将老人拽倒,老人腿不好使站起来又倒了,眼看着好女儿遭劫难,七十六岁的老人爬到门口,一个恶徒匪警从老人身上迈过去走。好心的邻居说:“你怎么能从老人身上迈过去。”恶徒恬不知耻地说:“死了跟我有啥关系。”迟贤道光着脚被恶警从四楼抬上警车。

四十二岁的迟贤道,大庆石油学院毕业,三环钻井队机关买断职工,她修炼法轮功之前浑身是病,炼功后都神奇地康复。

迟贤道的父母已是年近八十岁的老人了,都身患重病,母亲腿不好使得住拐棍。她为尽女儿孝道,二零一零年新年期间,将高堂父母从山东老家接到自己身边来亲自照顾,大年初六老父亲又得脑血拴住院,刚出院两天也就是正月十三,女儿又被中共恶徒绑架。

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又何止迟贤道一家。在场的也有良知未泯的警察,说:“就这样抓她干啥。”两位老人本想在女儿家好好调养身体,却目睹女儿遭此不幸,身心遭受到沉重打击和压力。

迟贤道的丈夫在山东工作,十六岁的儿子正上初中四年,面临中考,成长中的儿子还需要母亲的关爱与教养,平常一家的日常生活全靠迟贤道一人。现在家里老的老、小的小,非常可怜,她丈夫只请十五天假,不仅病痛中父母无人照顾,连做饭的人都没有了。一家老小都在凄惨中过年,盼望着身负重任的迟贤道早日回家。

现在迟贤道仍在大庆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迟贤道信仰真善忍符合中国宪法规定的公民信仰自由权利。中共指使恶徒警察谎骗开门,私闯民宅是践踏宪法。究竟是谁在搅乱社会秩序,所谓的“和谐社会”只能蒙骗不明真相的人。

请国内外正义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停止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民众的迫害!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2/220196.html

2010-03-08: 黑龙江大庆法轮功学员迟贤道被恶警非法抓捕
迟贤道,女,正月十三下午两点多钟,楼下上来两个女人说楼下漏水,把门骗开,上来多名警察强行绑架迟贤道和到她家看望她父母的唐争业,她父母有病还需要人照顾。她被绑架时没有穿上鞋子和外衣。恶警在她家到处乱翻东西,晚上七点多离开并非法抢走个人财物。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8/219424.html

2010-03-04: 法轮功学员迟贤道、唐增叶被大庆恶警绑架的情况补充与更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4/219219.html

2010-03-04: 大庆法轮功学员迟贤道、唐增叶被大庆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4/219219.html

2010-03-02: 大庆法轮功学员迟贤道、唐增叶被大庆恶警绑架
2月26日下午,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冯海波、东安分局副局长孙万库带人,蹿到东风新村5─14号楼,以卑鄙手段,骗开门闯入民宅,非法抄家,并绑架法轮功学员迟贤道及前来看望迟贤道父母的法轮功学员唐增叶(采油三厂),并于当天晚上将二人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

目前迟贤道的年迈父母及上中学的儿子无人照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219111.html

2010-03-04: “两会”前夕 大庆公安局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中共“两会”前夕,大庆公安局为迎合讨好上级,积极执行邪党指令,绑架多名大法学员。由市局国保支队督办并参与绑架迫害,各分局出动警力抓人。

现已知遭绑架大法学员已有七人:东安分局绑架了迟贤道、唐曾叶,铁人分局绑架了周广基、王建辉、会战分局绑架了韩桂荣、老杨夫妇共三人。还有不少没有曝光出来。据悉,目前大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不少大法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4/219221.html

2010-03-01: 大庆市东安分局绑架法轮功学员迟贤道
2010年2月26日下午3点左右,大庆公安局东安分局警察闯入东风新村五区法轮功学员迟贤道家将她绑架,同时遭绑架的还有另一名前来探望迟贤道患病父母的女法轮功学员。两人现已被非法关進大庆市看守所。

据目击者说,参与绑架的东安分局警察共十人左右,开两辆警车。从下午3点到7点,非法搜查迟贤道家长达4小时左右,她家的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打印机等私有财产均被抄走。在绑架过程中,警察的表现非常粗暴、野蛮,因迟贤道极力反抗,警察将她光着脚从四楼抬上警车。

迟贤道的父母已是七八十岁的老人了,都身患重病,母亲刚刚出院,2010年新年期间迟贤道将二老从山东接到身边来亲自照顾。两位老人本想在女儿家好好调养身体,却目睹女儿遭此不幸,遭受到如此沉重的打击与强烈的精神刺激。

迟贤道的儿子正上初中四年级,面临中考;丈夫在外地工作,一家的日常生活全靠迟贤道一人。现在家里老的老、小的小,非常可怜。不仅病中父母无人照顾,连做饭的人都没有了。马上到元宵节了,一家老小都在凄惨地落泪,盼着迟贤道早日回家。

据了解,迟贤道、唐增叶(在迟贤道家一同被绑架)已于2010年2月26日夜被送往大庆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参与办案的恶警有待進一步了解核实。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219022.html

大庆市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24-03-04: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号
八监区教导员郭琳琳办公室电话:0459-86680889
周基广:13009908606
季:13555507540
王霞:13555524128
王洪:15846860629

2023-12-10: 邹万金:大庆市大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 手机13394651223
张春德:大庆市大同区高台子镇中心派出所所长 手机18945602135
社区管理公示人员:
张 宇:网格员 手机13144653135
唐守仁:兼职网格员 手机18045952354
杨超会:司法 手机18846289325
王秀云:检察院 手机17804590729
马敬君:法院 手机13125946576
唐 影:律师 手机13945929953

2023-08-06: 大庆市公安局:
局长宋鸿源13836662345
副局长艾长君13394664001、13329502006
龙凤区公安分局:
国保队长王平13359833863
让胡路公安分局社区警务三大队社区警察刘超17645462035
让胡路龙北小区片警刘庆鹏15776501236
让胡路龙北小区前片警李权(一直参与迫害本片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十月猝死家中)

2023-07-06: 大庆市高新区法院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凤鸣街2号(邮编163711)
电话:0459-6679618、0459-6679738
主审法官:闫冠华17804598230
书记员:17804598244

2023-06-18: 主审法官:闫冠华,电话:17804598230 ,书记员:电话:17804598244

2023-06-11:
高新区法院电话:04596679618
主审法官:闫冠华,
法官(不知姓名)
书记员 电话:17804598244
2023-05-08: 大庆中级法院
书记员:谢娇娇办公室电话 6829316
审批员王海燕办公室电话:682941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11-11-13: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参与迫害者:
大队长:岳某
狱长:白英贤
狱警:史更辉、仲丽等




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 冯海波 宅6211479 13089051888 15045899010
东安分局副局长 孙万库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