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娄底市 >> 袁求娣, 女

个人情况: 娄底市公交公司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0-02-26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袁求娣 欧阳钟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5-02: 湖南娄底市居委会骚扰、威胁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近日湖南娄底市居委会中共不法人员找到当地法轮功学员,强迫写所谓“三书”(放弃信仰的悔过书等),威胁说不写就将绑架到娄底市洗脑班。

娄底市法轮功学员梁克明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日晚被便衣诱骗到娄底市公安局绑架、诬判三年,目前在常德津市监狱。前一段时间,津市监狱打电话到梁克明所在居委会要梁克明的家属去,梁克明的将近八十岁的老母亲听到消息后,准备去津市监狱,居委会又说不要她去了。不知梁克明在津市监狱被迫害成什么样了。

娄底市中共恶警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晚上九点多钟,直接闯入多名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和非法抄家,绑架曹贡勋、刘新平、周庆峰、邓莲珍、欧阳钟及其妻子袁求娣等人。零九年七月二十日,娄底市一批恶警又闯入多名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和抄家,绑架李再英及谢闺荣等人。零九年九月九日,恶警骗开摩托车出租的贺锦林说送到钓鱼的地方,到偏僻处来一辆警车将贺锦林绑架。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二日,娄底市娄星区法院非法开庭审判九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北京律师指出修炼法轮功合法,讲清法轮功真相合法,要求当庭无罪释放当事人。但中共邪党人员强加莫须有的罪名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于二零一零年八月三日公布非法判决,早已过了法院开庭审判后一个半月内出结果的法定期限,在开庭后四个多月才判决,早已是过期的无效判决了。中共当局秘密非法重判九名法轮功学员,分别将曹贡勋非法判刑十年,刘新平九年,周庆峰五年六个月,欧阳钟三年六个月,贺锦林二年,邓莲珍、谢闺荣、李再英、袁求娣各被非法判刑三年,缓刑四年。

二零一一年三月八日,娄底市中共恶徒将曹贡勋、刘新平、周庆峰、欧阳钟秘密非法劫持到株洲攸县网岭监狱迫害。娄底市第二看守所将亲属送给这四名法轮功学员的财物独吞,没退还一分钱给他们。

法轮功学员贺锦林仍被非法关押在娄底市第二看守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5-2-11)-239990.html
2011-03-14: 湖南娄底市中级法院对九名法轮功学员维持原诬判
(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近日,湖南省娄底市中级法院将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五日对九名法轮功学员秘密诬判的所谓“裁定书”送到当事人,针对当事人的上诉,该中级人民法院未经过正常的“二审”公开开庭,暗箱操作,维持原娄底市娄星区法院的非法判刑。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法院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二日非法开庭审判九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北京律师指出修炼法轮功合法,讲清法轮功真相合法。九名法轮功学员都表明自己无罪,是被迫害的。北京律师要求当庭无罪释放当事人。但中共邪党人员强加莫须有的罪名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到二零一零年八月三日非法判决,早已过了法院开庭审判后一个半月内出结果的法定期限,在开庭后四个多月才判决,早已是过期的无效判决了。

二零一零年八月三日秘密非法重判了九名法轮功学员,分别将曹贡勋非法判刑十年,刘新平九年,周庆峰五年六个月,欧阳钟三年六个月,贺锦林二年,邓莲珍、谢闺荣、李再英、袁求娣各被非法判刑三年,缓刑四年。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对“一审”不服,提出上诉。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五日,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秘密诬判,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并准备将曹贡勋、刘新平、周庆峰等非法劫持到常德津市监狱迫害。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长曾昭德,审判员潘建雄、王芝芝,代理书记员闵丹。

这九名法轮功学员是在二零零九年七月遭到当局绑架的。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晚上九点多钟,娄底市中共恶警直接闯入多名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法轮功学员和抄家,绑架曹贡勋、刘新平、周庆峰、邓莲珍、欧阳钟及其妻子袁求娣等人。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娄底市一批恶警又闯入多名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和抄家,绑架李再英及谢闺荣等人。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恶警骗开摩托车出租的贺锦林说送到钓鱼的地方,到偏僻处来一辆警车将贺锦林绑架。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娄底市中共邪党操控娄星区法院对九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参与非法庭审的审判长周敏,男,三十七岁左右,对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一谈到修炼法轮功身体受益就打断其话,态度粗暴。 参与非法庭审的公诉人是娄星区检察院的刘刚等两个男的,刚开始时,检察院的那个男的,以权势压人,蔑视法律,践踏人权,十分凶恶地厉声问话。张传利律师举手提议,法官没有理睬,张律师忍无可忍,将桌子一拍,义正词严道:“我抗议公诉人对我的委托人耍态度!”检察院那个男的语气才缓下去了,没有了嚣张气焰,中午休庭后下午没有再出庭。后来有便衣上来对律师照相,兰志学律师举手抗议说:“我抗议非法拍照,请照相人出示证件。”周敏竟说:“有一个是庭长允许的。”另一个照相的人便灰溜溜地下去了。

在法庭上,北京律师指出公诉人指控的没有人证、物证、时间、地点等,公诉人的“起诉书”和给律师的 “起诉书”还不一样,兰律师指出所谓的“起诉书”漏洞百出,并且所谓“证据”,一件都没有呈上法庭。在家里非法抢劫的家用电脑等是私有财产,是不可侵犯的,在家里非法搜出的真相资料也是自己看的,更没有危害他人,也就不存在违法犯罪。北京律师要公诉人把对法轮功制定的法律条文当众读出来,法官和公诉人都哑口无言。

北京律师指出修炼法轮功合法,讲清法轮功真相合法。九名法轮功学员都表明自己无罪,是被迫害的。北京律师要求当庭无罪释放当事人。

非法庭审当日下午三点左右结束,法庭没宣布任何结果。随后五名法轮功学员曹贡勋、刘新平、周庆峰、欧阳钟、贺锦林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娄底市看守所。其他四名法轮功学员则被监视居住,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家属找周敏要求放人,周敏诽谤法轮功。

北京律师通过庭辩站在法律的角度已经清楚指出信仰无罪,讲清真相无罪,法院还非法冤判,相关执法机构人员已经构成陷害罪、徇私枉法罪和迷信盲从上面错误指令造成破坏法律实施罪。

被冤判的法轮功学员情况:

曹贡勋,男,一九五二年一月五日出生在湖南益阳桃江,在娄底涟钢工作,后被涟钢非法开除厂籍。曾在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九日被湖南益阳恶人非法劳教二年。

刘新平,人称小刘,男,一九七二年三月五日出生在新疆和田市,原新疆和田市监狱司法警察,刘新平曾遭非法关押迫害,后被非法开除公职。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晚上,和曹贡勋一起合租在娄底市娄星区涟邵矿务局的出租房被娄底恶警撬烂门锁,二人同时遭恶警绑架。

周庆峰,一九七四年六月十八日出生,原娄底涟钢三炼钢吊车车间职工。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六日当他独自散发真相资料时,被非法抓捕,并搜走了复印机。后被涟钢非法开除厂籍。周庆峰在娄底市第二看守所受尽折磨近一年后,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六日被折磨得骨瘦如柴的周庆峰期满才放回,家中还有年迈的老母亲需要他照顾,他仅靠打临时工维持生活,生活十分困难。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晚上又被恶警非法闯入家中强行绑架。他的老母亲紧紧拽着他,不让他走时,仍被恶警野蛮绑架。

欧阳钟,男,侗族人,一九五零年一月十二日出生于贵州省福泉市,后在娄底涟滨西街开私人诊所,他的妻子袁求娣出生于湖南省娄底地区新化县科头乡,现在家中有三个小孩需要抚养,有两个还在上幼儿园。

邓莲珍,女,一九三九年十二月十四日出生,娄底涟钢退休工人,邓莲珍已经七十多岁,修炼前患多种疾病,邓莲珍曾患淋巴结核,咽喉肿大,经常吐血,血小板仅有六克左右,视力低下,去过很多大医院都没有治好,学炼大法后几个月,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飞了,身体健康,视力恢复正常,到今天十多年没有去医院看过,厂里的同事邻居都知道她学大法得救的事迹。

贺锦林,男,一九七七年三月八日出生,住在娄底市双峰县洪山殿镇菊花村。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贺锦林开摩托车出租时,一个便衣恶警骗他说要送到钓鱼的地方,当摩托车开到偏僻处,来一辆警车,将贺锦林绑架,直接非法关押到邪恶的娄底市第一看守所。贺锦林的妻子因在十月份生孩子,原在广东打工的他赶回来照顾妻儿,却被恶警阴谋绑架。

李再英,女,一九四二年二月二十七日出生,娄底市公交公司退休职工。

谢闺荣,女,一九三六年六月二十六日出生,住在娄底市商业局家属楼。

法轮功学员真心的为他人好,劝人向善做好人,而娄底相关参与迫害人员却颠倒黑白,冤判好人,邪党极其腐败邪恶,现在在垂死挣扎,对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修心做好人的普通老百姓竟树为假想敌人,残酷迫害。

善恶有报是天理,娄底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很多都已遭了恶报,略举几例:

肖万阳,男,五十八岁,娄底链钢公安分局的司机,积极参与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抢劫,二零一零年四月上旬,肖万阳突然得暴病身亡。

王莉娜,女,四十多岁,娄底市国保科副科长,其趾高气扬,到法轮功学员家中抢劫,曾遭车祸将腿撞断。

杨某某,男,三十多岁,娄底链钢公安分局司机恶警,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曾开警车在娄底到长沙的高速公路上行驶过程中,轮胎突然飞走,其从车内甩出,当场摔死。同坐其车的链钢公安分局政委谢四英,女,五十多岁,摔断七根肋骨,同坐其车的还有谢四英的二十多岁的儿子摔成重伤。

正告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司人员,不要再做中共迫害好人的工具,那样只会断送自己和家人的未来,人所做的恶事一定逃脱不了天理的惩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3/湖南娄底市中级法院对九名法轮功学员维持原诬判-237523.html
2010-08-14: 湖南娄底市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法院在2010年8月3日秘密非法重判了九名法轮功学员,分别将曹贡勋非法判刑十年,刘新平非法判刑九年,周庆峰非法判刑五年六个月,欧阳钟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贺锦林非法判刑二年,邓莲珍、谢闺荣、李再英、袁求娣各非法判刑三年,缓刑四年。被非法冤判的法轮功学员对“一审”枉判不服,已提出上诉。
2010年3月12日娄星区法院非法开庭审判,到2010年8月3日非法判决,早已过了法院开庭审判后一个半月内出结果的法定期限,在开庭后四个多月才判决,早已是过期的无效非法判决了。直到8月10日左右才将非法判决的“判决书”拿给当事人,中共邪党人员强加罗织的莫须有罪名,对修炼真善忍的好人非法判刑。

绑架劫持一年、非法庭审

2009年7月15日晚上九点多钟,娄底市中共恶警直接闯入多名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法轮功学员和抄家,绑架曹贡勋、刘新平、周庆峰、欧阳钟及其妻子袁求娣、邓莲珍等人。

2009年7月20日娄底市一批恶警又闯入多名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和抄家,绑架李再英及谢闺荣等人。2009年9月9日恶警骗开摩托车出租的贺锦林说送到钓鱼的地方,到偏僻处来一辆警车将贺锦林绑架。

2010年3月12日上午9点,娄底市中共邪党操控娄星区法院对九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参与非法庭审的审判长周敏,男,37岁左右,对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一谈到修炼法轮功身体受益就打断其话,态度粗暴。 参与非法庭审的公诉人是娄星区检察院的刘刚等两个男的,刚开始时,检察院的那个男的,以权势压人,蔑视法律,践踏人权,十分凶恶地厉声问话。张传利律师举手提议,法官没有理睬,张律师忍无可忍,将桌子一拍,义正词严道:“我抗议公诉人对我的委托人耍态度!”检察院那个男的语气才缓下去了,没有了嚣张气焰,中午休庭后下午没有再出庭。后来有便衣上来对律师照相,兰志学律师举手抗议说:“我抗议非法拍照,请照相人出示证件。”周敏竟说:“有一个是庭长允许的。”另一个照相的人便灰溜溜地下去了。

在法庭上,北京律师指出公诉人指控的没有人证、物证、时间、地点等,公诉人的“起诉书”和给律师的“起诉书”还不一样,兰律师指出所谓的“起诉书”漏洞百出,并且所谓“证据”,一件都没有呈上法庭。在家里非法抢劫的家用电脑等是私有财产,是不可侵犯的,在家里非法搜出的真相资料也是自己看的,也没有危害他人,更没有违法犯罪。北京律师要公诉人把对法轮功制定的法律条文当众读出来,法官和公诉人都哑口无言。

北京律师指出修炼法轮功合法,讲清法轮功真相合法。九名法轮功学员都表明自己无罪,是被迫害的。北京律师要求当庭无罪释放当事人。

非法庭审当日下午三点左右结束,法庭没宣布任何结果。随后五名法轮功学员曹贡勋、刘新平、周庆峰、欧阳钟、贺锦林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娄底市看守所。其他四名法轮功学员则被监视居住,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家属找周敏要求放人,周敏横蛮的说称“法轮功是×教” 。

北京律师通过公开庭辩站在法律的角度已经指出迫害错误所在,清楚地说明信仰无罪、讲清真相无罪的情况下,明知无辜还非法冤判,相关执法机构人员已经构成陷害罪、徇私枉法罪和迷信盲从上面错误指令造成破坏法律实施罪。

参与非法庭审的人员还有庭长刘继红,审判长周敏,陪审员谭小桂、谭金梅,记录员金雪涔。检察院的刘刚。娄底市娄星区专管国保大队事务的副局长罗文卫,娄底市娄星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兰琳、副大队长李刚军、中队长王学军,警察:贺元潮、唐雨莹、胡建业、曾海平、黄国强。娄底市涟钢公安局钢城分局:陈善华、刘隆平、龙志生、刘克华、彭琱、伍映芝、蒋浩洋、梁志训、王洪明、刘质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4/228318.html

2010-08-11:湖南娄底法院欲冤判九名法轮功学员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法院于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二日对法轮功学员曹贡勋、刘新平、周庆峰、欧阳钟、贺锦林、邓莲珍、李再英、谢闺荣、袁求娣九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北京市京顺律师事务所张传利、北京市佳法律师事务所兰志学分别为刘新平、欧阳钟做无罪辩护。法院当时没有宣判,九名法轮功学员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娄底市看守所。二零一零年八月六日,有家属到娄星区法院要求无罪释放修炼真善忍的家人,法院人员称八月十一日“会有结果” ,意思是法院将对这些法轮功学员进行冤判。
九名法轮功学员是在去年七月被绑架的。2009年7月15日晚上九点多钟,娄底市一批恶警直接闯入多名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法轮功学员和抄家,绑架曹贡勋、刘新平、周庆峰、欧阳钟及其妻子袁求娣、邓莲珍和其丈夫蒋模桂、李玉霞等人。2009年7月20日娄底市一批恶警又闯入多名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和抄家,绑架李再英及其丈夫李振健、谢闺荣等人。2009年9月9日贺锦林被恶警骗到偏僻处绑架。
2010年3月12日上午9点,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法院对九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参与非法庭审的审判长周敏,男,37岁左右,对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一谈到修炼法轮功身体受益就打断其话,态度粗暴。
参与非法庭审的公诉人是娄星区检察院的刘刚等两个男的,刚开始时,检察院的那个男的色厉内荏,以权势压人,蔑视法律,践踏人权,十分凶恶地厉声问话。张传利律师举手提议,法官没有理睬,张律师忍无可忍,义正词严道:“我抗议公诉人对我的委托人耍态度!”检察院那个男的语气才缓下去了,没有了嚣张气焰,中午休庭后,那个男的下午没有再出庭。后来有便衣上来对律师照相,兰志学律师举手抗议说:“我抗议非法拍照,请照相人出示证件。”周敏竟说有一个是庭长允许的。另一个照相的人便灰溜溜地下去了。
法庭上,北京律师指出公诉人指控的没有人证、物证、时间、地点等,公诉人的“起诉书”和给律师的“起诉书”还不一样,兰律师指出所谓的“起诉书”漏洞百出,并且所谓“证据”,一件都没有呈上法庭。在家里非法抢劫的家用电脑等是私有财产,是不可侵犯的。北京律师指出修炼法轮功合法,讲清法轮功真相合法,要公诉人把对法轮功制定的法律条文当众读出来,法官和公诉人都无言以对。九名法轮功学员都表明自己无罪,是被迫害的。北京律师要求当庭无罪释放当事人。
非法庭审当日下午三点半结束,法庭没宣布任何结果。随后曹贡勋、刘新平、贺锦林仍被非法关押到娄底市第一看守所,欧阳钟、周庆峰被非法关押到娄底市第二看守所。
参与非法庭审的人员还有庭长刘继红,审判长周敏,陪审员谭小桂、谭金梅,记录员金雪涔。检察院的刘刚。娄底市娄星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兰琳、副大队长李刚军、中队长王学军,民警:贺元潮、唐雨莹、胡建业、曾海平、黄国强。娄底市涟钢公安局钢城分局:陈善华、刘隆平、龙志生、刘克华、伍映芝、蒋浩洋、梁志训、王洪明、刘质斌。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1/228187.html

2010-03-16: 湖南娄底法院非法庭审九名法轮功学员

2010年3月12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法院对九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九名法轮功学员是:曹贡勋、刘新平、周庆峰、欧阳钟、贺锦林、邓莲珍、李再英、谢闺荣、袁求娣。北京市京顺律师事务所张传利、北京市佳法律师事务所兰志学分别为刘新平、欧阳钟做无罪辩护。

3月12日上午9点开始,参与非法庭审的审判长周敏,37岁左右,对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一谈到修炼法轮功身体受益就打断其话,态度粗暴。

参与非法庭审的公诉人是娄星区检察院的刘刚等两个男的,刚开始时,检察院的那个男的色厉内荏,以权势压人,蔑视法律,践踏人权,十分凶恶地厉声问话。张传利律师举手提议,法官没有理睬,张律师忍无可忍,将桌子一拍,义正词严道:“我抗议公诉人对我的委托人耍态度!” 公诉人的语气才缓下去了,没有了嚣张气焰。后来有便衣上来对律师照相,兰志学律师举手抗议说:“我抗议非法拍照,请照相人出示证件。”照相的人便灰溜溜地下去了。

法庭上,北京律师指出公诉人指控的没有人证、物证、时间、地点等,公诉人的“起诉书”和给律师的“起诉书”还不一样,兰律师指出所谓的“起诉书”漏洞百出,并且所谓“证据”,一件都没有呈上法庭。北京律师要公诉人把对法轮功制定的法律条文当众读出来,法官和公诉人都哑口无言。九名法轮功学员都表明自己无罪,是被迫害的。北京律师要求当庭无罪释放当事人。

非法庭审当日下午三点半结束,法庭没宣布任何结果。随后曹贡勋、刘新平、贺锦林仍被非法关押到娄底市第一看守所,欧阳钟、周庆峰被非法关押到娄底市第二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家属找周敏要求放人,周敏称 “最早一个月以后才有结果”

参与非法庭审的人员还有庭长刘继红,审判长周敏,陪审员谭小桂、谭金梅,记录员金雪涔。检察院的刘刚。娄底市娄星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兰琳、副大队长李刚军、中队长王学军,民警:贺元潮、唐雨莹、胡建业、曾海平、黄国强。娄底市涟钢公安局钢城分局:陈善华、刘隆平、龙志生、刘克华、彭琱、伍映芝、蒋浩洋、梁志训、王洪明、刘质斌。

九名法轮功学员是在去年七月被绑架的。2009年7月15日晚上九点多钟,娄底市一批恶警直接闯入多名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法轮功学员和抄家,绑架曹贡勋、刘新平、周庆峰、欧阳钟及其妻子袁求娣、邓莲珍和其丈夫蒋模桂、李玉霞等人。2009年7月20日娄底市一批恶警又闯入多名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和抄家,绑架李再英及其丈夫李振健、谢闺荣等人。 2009年9月9日贺锦林被恶警骗到偏僻处绑架。

曹贡勋,男,1952年1月5日出生在湖南益阳桃江,在娄底涟钢工作,后被涟钢非法开除厂籍。曾在2002年3月29日被湖南益阳恶人非法劳教二年。

刘新平,人称小刘,男,1972年3月5日出生在新疆和田市,原新疆和田市监狱司法警察,刘新平曾遭非法关押迫害,后被非法开除工职。2009年7月15日晚上,和曹贡勋一起合租在娄底市娄星区涟邵矿务局的出租房被娄底恶警撬烂门锁,二人同时遭恶警绑架。

周庆峰,1974年6月18日出生,原娄底涟钢三炼钢吊车车间职工。 2002年1月26日当他独自散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并从家中抢走了复印机。后被涟钢非法开除厂籍。周庆峰在娄底市第二看守所受尽折磨近一年后,被非法判刑七年。2009年1月26日被折磨得骨瘦如柴的周庆峰期满才放回,家中还有年迈的老母亲需要他照顾,他仅靠打临时工维持生活,生活十分困难。2009年7月15日晚上又被恶警非法闯入家中强行绑架。他的老母亲紧紧拽着他,不让他走时,仍被恶警野蛮绑架。

欧阳钟,男,侗族人,1950年1月12日出生于贵州省福泉市,后在娄底涟滨西街开私人诊所,他的妻子袁求娣,1985年11月19日出于湖南省娄底地区新化县科头乡,现在家中有三个小孩需要抚养,有两个还在上幼儿园。

邓莲珍,女,1939年12月14日出生,娄底涟钢退休工人,邓莲珍已经七十多岁,修炼前患多种疾病,邓莲珍曾患淋巴结核,咽喉肿大,经常吐血,血小板仅有6克左右,视力低下,去过很多大医院都没有治好,学炼大法后几个月,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飞了,身体健康,视力恢复正常,到今天十多年没有去医院看过,厂里的同事邻居都知道她学大法得救的事迹。

贺锦林,男,1977年3月8日出生,住在娄底市双峰县洪山殿镇菊花村。2009年9月9日,贺锦林开摩托车出租时,一个便衣恶警骗他说要送到钓鱼的地方,当摩托车开到偏僻处,来一辆警车,将贺锦林绑架,直接非法关押到邪恶的娄底市第一看守所。贺锦林的妻子因在十月份生孩子,原在广东打工的他赶回来照顾妻儿,却被恶警阴谋绑架。

李再英,女,1942年2月27日出生,娄底市公交公司退休职工。

谢闺荣,女,1936年6月26日出生,住在娄底市商业局家属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6/219897.html

2010-02-25: 湖南娄底市公检法欲开庭陷害九名法轮功学员

2010年2月4日,湖南娄底市娄星区检察院公诉科刘刚欲对九名法轮功学员曹贡勋、刘新平、周庆峰、欧阳钟、贺锦林、邓莲珍、李再英、谢闺荣、袁求娣非法起诉,并企图将曹贡勋、刘新平作为重点,将“起诉书”送到娄底市娄星区法院。

2010年2月8日,娄星区法院非法发出“告知审判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将于2010年3月12日8时30分在第一审判庭非法公开庭审曹贡勋等九名法轮功学员,审 判长周敏,陪审员谭小桂、谭金梅,金雪涔担任记录。现曹贡勋、刘新平、贺锦林被非法关押在娄底市第一看守所,欧阳钟、周庆峰被非法关押在娄底市第二看守 所。邓莲珍、李再英、谢闺荣被非法取保候审,袁求娣被非法监视居住。

2009年7月15日晚上九点多钟,娄底市一批恶警直接闯入多名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了曹贡勋、刘新平、周庆峰、欧阳钟及其妻子袁求娣、邓莲珍和其丈夫蒋模桂、李玉霞等人。
2009年7月20日娄底市一批恶警又闯入多名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李再英及其丈夫振健、谢闺荣等人。2009年9月9日贺锦林被恶警骗到偏僻处绑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5/218818.html

娄底市联系资料(区号: 738)

2021-09-23: 湖南娄底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魏筱鹏
住址:湖南娄底市娄星区审计局家属区, 电话:13508447729

2020-05-20:
一、娄底市娄星区检察院
检察长王理丽, 住址:娄底市检察院家属区4栋2单元502
副检察长周海啸,电话:13807380101
副检察长易爱中,电话13707389379
副检察长谢凯拓,电话15873834008
公诉科科长肖铁辉,电话:13973878188
副检察长:易爱中,电话:13707389379
副检察长:彭朝阳,电话:13507389795
党组成员:谢扬波,电话:17773818667
专职委员:肖敏,电话:13507382802
专职委员:吴鸣红,电话:13973875157
专职委员:吴成业,电话:18873825925

二、娄底市娄星区法院
主审法官:贺玉林 住址:娄星区宏泰阳光家园8栋2单元221号
电话 18973898795 0738-8311182
院长郭超群 ,电话133373890880738-8520001
副院长喻建明 ,电话18807380018
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周新莲,电话139738292190738-8520067
立案庭庭长 刘瑾嫦 ,电话13807389661
政治部主任 刘继红 ,电话13907388959

2015-09-26: 双峰县电话区号:0738 邮政编码:417700
双峰县委书记、县长:吴德华13762290888
副书记、副县长:杨维13907384138
副县长:邹学耀13807383639   6829788(住宅)
副县长:龙燕青13907383348
副县长:赵福荣13907383658   6823818(宅)
副县长:黄为135173831386838608(宅)
副县长:齐志刚6836528(办)
县委副书记:李铁雄6836518(办)
副县长:彭欧13807383078   6831586(宅)
县常委、纪委书记:颜继红13707380597  6839879(住宅)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