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临沂 蒙阴县 >> 魏兴东,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
有关恶人: 垛庄派出所所长杜中太,前镇长的张大伟,610李枝叶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0-02-1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2-15:山东蒙阴县垛庄镇恶党人员十年恶行
(明慧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恶党政府人员、派出所恶警被权欲和利益驱使,积极追随江氏集团,受临沂市及蒙阴县六一零操控唆使,利用手中的权力,肆意残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

他们执行的是江氏集团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的流氓恶令;践踏的是法律的尊严和基本人权;敲打的是大众的社会道德;伤害的是无数家庭和一方百姓。自九九年至今,小小的一个镇,竟有二十五人次被非法劳教、判刑,讹诈抢劫的钱财高达八十多万元,被无辜抄家绑架株连的人更是不计其数,多人被毒打伤残,部份人背井离乡。迫害之巨至极,令人瞠目结舌。

设置非法机构 纠合不法之徒

迫害初期,在市县“六一零”授意操控下,垛庄镇秘密成立了“六一零”办公室,由镇政法副书记任主任,吸收社会好逸恶劳之徒组成防暴队,专门迫害本地法轮功学员。

十年来,在垛庄镇历届党委书记王(保)勤、崔建华、胡守东、副书记李秀福、副书记秦元东、垛庄六一零头目赵海涛、李广、马玉亮指使下,调动了垛庄镇派出所、司法所、武装部、土地管理所、综治办、工商所、计生办、广播站、文化站、教委、医院等10多个单位的——多个不法人员:杜中太、孙良山、宋增强、李海涛 宋增强、王海峰、刘相雨、房思民、万增发、张世民、陈玉新、张波、刘乃生、刘长平、刘元进、刘长伟、卜凡海、谢现堂等不法人员,在各片包村干部带领下,要挟各村干部,对全镇大法学员有预谋、有计划的抄家绑架勒索财物;歹毒的举办洗脑班,强迫学员放弃信仰,逼写“三书”;利用央视、报纸上的谎言,大肆宣传欺骗,以挑起不明真相的世人对大法犯罪;纵容、唆使不明真相的人蹲坑,监视、跟踪、举报大法弟子,妄图把世人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法轮功学员一旦被抓,受到的迫害则极其残忍:威胁、恐吓;剥夺睡眠;长时间保持一个痛苦姿势不变;树条抽、胶皮棍打;钉子板打;烈日晒;大冷天往身上泼冷水并用电风扇吹;不准上厕所;送洗脑班强制洗脑,甚至被非法强送劳教等。家则被抄,非法罚款,家人也要受到恐吓。恶人经常半夜三更私闯进家,闹的左邻右舍不安,鸡犬不宁。如文革再现。

入室抢劫财物 土匪流氓行径

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垛庄镇恶党政府工作人员、垛庄镇派出所恶警及雇用的社会上的不法之徒如土匪般撬门别锁、非法抄家,直弄得鸡飞狗跳、四邻不宁。各次累计勒索钱款约七十二万四千余元,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巨额罚款从不给收据,而在抄家中被他们“顺手牵羊”抢劫的钱物更是无法统计。

抄家中连老人养的猪都被拉走卖掉,几岁孩子的小车座位都被拿走,盆缸被砸烂,房子屋顶被捣上洞,门窗摘走……很多家庭无法生活,有的流离失所,有的被逼的孩子无法上学读书,给很多学员家庭及亲戚朋友生活上、精神上造成极大的痛苦。被洗劫一空的法轮功学员已经完全失去了继续生存的环境和最基本的物质保障。正是这些执法人员捞取了大量的非法好处,所以才乐此不疲,失去人性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打压迫害。下面仅举数例以见证他们的恶行。抄家绑架勒索 肆意横行乡里

大约二零零三年,恶徒王勤在当地人的一片责骂声中灰溜溜地走了,先后窜来的两个书记崔建华、胡守东步其后尘,对法轮功迫害不停,纵容手下恶徒们抄家绑架勒索,肆意横行乡里。

2003 年阴历2月4日-6日,垛庄镇政府、派出所司法所长刘相雨等人组成联合搜查队,并分若干个小组,对本镇范围内大法弟子又一次进行搜查和迫害。据受害人提供,这些恶人最晚8、9点闯进家的,恶人们搜查写字台、大衣橱和其它一些地方,大部份家庭基本没搜到什么。但迫害最严重的是魏兴东,被搜走两本《转法轮》,后又抢走了现金6000余元,又将人抓走,关押了一夜后又逼交4000元共合计10000余元方可放人。当时被非法搜查大法弟子还有王金明、贺洪桂(未开门)、刘双兰、齐成荣、刘长瑞、闫广欣、卢兴德、卢兴英、魏文祥、刘庆莲等(未做完全统计)。

2004年12月11日,垛庄镇西长明村大法弟子张纪梅因散发大法真相资料,被界牌镇、垛庄镇派出所绑架后非法关押在蒙阴县610,强迫家人交上4000元钱后,现已释放回家。

2004年12月底,由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610主任赵海涛带领一伙派出所人员无故闯进大法弟子程正果家骚扰,几年来每到所谓敏感日都是如此。

2006年1月6日,一伙蒙阴县610及垛庄镇政府恶人,以走访为名闯入垛庄镇大法弟子刘庆莲家中,强行抢走了她的电视机、录音机、放像机和所有的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等。刘庆莲走脱。但有家不能回。

恶徒抓不到刘庆莲,竟把她正在垛庄化纤厂上班的两个女儿张大陆、张小陆劫持当人质。垛庄派出所副所长宋增强、蒙阴县公安局610 打手王伟对张大陆、张小陆大打出手,张大陆被王伟打耳光20下,被强行扒去棉袄只穿羊毛衫铐在垛庄镇大院的树上冻。张小陆被恶人非法关押10天、勒索五千后放回,张大陆被恶人非法关押20天、勒索一万元后放回。

刘庆莲一家自1999年7月,因修炼法轮功曾多次遭当地邪恶之徒迫害。刘庆莲曾于1999年12月到北京证实法,被垛庄镇政府人员劫持回本地,当时的副镇长李秀福、司法所所长刘相雨指挥恶人刘元进等殴打刘庆莲,并非法关押刘庆莲40天、罚款一万元才将她放回。

2003 年7月20日,刘庆莲16岁的女儿张大陆自制“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走上天安门和平请愿,被蒙阴县610类延成(现已调离)等人带回关押,610 恶徒叫嚣要罚款一万五千元,否则劳教两年。张大陆不修炼的爸爸去看女儿,结果被非法关押10天。在恶徒的威胁恐吓下,家人东借西凑了一万五千元,610 才把张大陆放回家。以上被恶徒勒索的款项上均未留任字据。

2006年4月29日,蒙阴县垛庄镇610头目李广带领3名派出所恶警,闯入垛庄镇大法弟子刘长瑞家,把刘长瑞家中仅有的3000元的存折抢走,并将刘长瑞绑架到垛庄镇派出所。第二天,恶徒又以劳教威胁,勒索家属两千元现金后才放人。勒索款项没留任字据。在几年的迫害中,大法弟子刘长瑞至今共被恶徒勒索三万三千元。

2006年1月5号晚9点,垛庄镇610勾结蒙阴县 610及垛庄镇政府、垛庄派出所邪恶之徒绑架大法弟子刘双兰、巩全荣到垛庄派出所。恶徒把刘双兰家所有的大法资料、师父法像等抢劫一空。刘双兰、巩全荣在垛庄派出所遭到恶徒的殴打折磨,蒙阴县公安局610打手王伟等人揪着她们头发,往墙上撞致头破血流。

刘双兰被非法关押10天左右、勒索五千元放回。巩全荣被转关到临沂市沂南看守所,后非法劳教两年,2006年1月24日被关入济南女子劳教所。

2006年1月5号,垛庄镇610、蒙阴县610、垛庄镇政府、垛庄派出所恶徒窜至大法弟子刘兴琳家,抄走了大法资料、师父法像等,同时绑架了刘兴琳,刘兴琳的丈夫抗议迫害,遭垛庄派出所副所长宋增强等人毒打。后恶人勒索刘兴琳家7000元后将她放回。

2006年9月7日早八点多,在垛庄供电站值班的大法学员公茂成,突然被垛庄镇派出所所长孙良山绑架。他甚至连工作服都没换下来就被拉走了。

恶警对他进行了毒打和残酷折磨,每二十四小时换一个地方,在每个地方都遭到的同样的毒打。特别是在县刑警队的那二十四小时里,恶警在他头上套上黑塑料袋,然后毒打,把他打的口鼻流血,直到昏倒在地还不罢休。期间还把他两手倒背铐,吊在暖气管子上,双脚尖刚刚触地,一吊就是二十四小时。又逼他坐老虎凳、老虎椅,扇他耳光。恶警扇累了,就用皮鞋抽他。

打人最凶的是恶警王伟,崭新的一本《转法轮》竟被恶警王伟扇破了。这恶魔打累了就躺在沙发上休息,歇过之后再打,完全没有人性。邪恶的王伟还强制公茂成两手倒背铐、后背挨墙、双脚伸直,坐在地上,用椅子最低的木档卡住其双腿,狠命抽打公茂成的脚心,又用电球滚动撞击他的小腿,直打的他如万箭穿心般疼痛不堪,却还逼他穿大镣、跑大镣,血直往出流也不罢休。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晚,垛庄镇“六一零”、垛庄镇派出所和垛庄镇政府工作人员曾以所谓的回访为由非法搜查齐成荣家,当时家中无人,这些人竟跳墙而入,撬开玻璃,入室抢劫,非法掠夺走一些物品。他们随后又到齐成荣所在单位企图绑架她,齐成荣机智走脱。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号晚十点钟左右,山东省蒙阴县公安“六一零”、垛庄镇派出所和垛庄镇恶党政府各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防暴队约二、三十名,突然闯入垛庄镇西垛庄法轮功学员齐成荣所在的养鸭厂,非法抓捕了齐成荣。当晚被非法绑架的还有东垛庄村法轮功学员刘长顺的家属,程家庄村的刘明鑫,瓦子坪村的王某军,他们均遭到酷刑拷打,并被逼迫交五千元的保证金和写所谓的保证书。

当晚在垛庄镇司法所一房间里,垛庄镇副书记公茂礼亲自指挥垛庄乡建主任王衍忠、垛庄林业站站长段尊国等一群恶徒,他们手持橡皮棍,气势汹汹的嚷着要熄灯给齐成荣“上课”。齐成荣对他们说打人犯法,垛庄镇副书记公茂礼说:“打你不犯法。”说着就先下手抽齐成荣的脸,随即恶徒们蜂拥而上,将她打倒在地,然后猛踩她身体的各个部位,拳打脚踢,数根橡皮棍抽打在她的胳膊、臀部,一指挥者说打臀部。一恶徒便用手灯照在她的臀部,恶徒们便狠命的打,直到打累了,然后开灯。指挥者问齐成荣:“你说打人,谁打你了?”恶徒们休息一会后又把灯关了说继续“上课”,又一阵暴打,并踩住她的脖子不让她出声。之后又在积存雨水的地面上把她打得头晕、上吐下泻,衣服被雨水、大小便浸透了一整夜。

七月九日晚、十日中午,公安六一零恶警刘兆国曾对齐成荣非法审讯。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号晚八至九点,大法学员鲁兴英正在家洗澡,忘记了插大门,垛庄镇邪党流氓政府一帮窜进她家,当时她惊呼:“我洗澡”就赶紧往屋里跑,去穿衣服;可这伙不知廉耻的流氓尾随进屋到处乱翻、屋外寻找,抢去两盒炼功带,大法经文,一盒香,就连儿子买的唱歌的碟子也被洗劫一空。邪党徒叫她到镇上去一趟,鲁兴英说:“我不去,我学真善忍没有错,又不做坏事”。随即围上四个歹徒不容分说拽胳膊拉腿抬到车上,劫持到镇上非法关押迫害,行恶打手宋现祥,看到学员就辱骂大法。原县610头目李枝叶的弟弟李今叶也诽谤辱骂,邪党胡守东镇长强迫鲁兴英坐在冰冷的地板上,达一个多小时。随后弄到院子里站着围上来了七至十个歹徒毫无人性的群殴毒打,一个穿皮鞋的歹徒把她踢来踢去,其他的边骂边打,威逼她放弃修炼。

鲁兴英不予配合,几个恶人轮番打她,穿皮鞋的歹徒用力踢她,凶手石增华把鲁兴英弄到没灯光的地方打了十几棍,强迫她坐在地上两腿伸直,两胳膊伸直与两腿平行,穿皮鞋的歹徒踢她胳膊。踢她大胯,还有一个凶手踩她的脚尖,还说把她装在麻袋里扔到水库里喂鱼,还说要劳教她,还说通知学校开除她儿子,把地收回来,把房子收回来。凶手石增华用橡皮棍狠狠的砸她背。

当夜十点开始打,不法之徒变着法子迫害,站着被踢来踡去两个小时,接着坐着受欺凌,后又趴下遭毒打,这四个小时下来,鲁兴英被打的脱了相,浑身肿胀,色如紫茄,有良知的人见状落泪,回家的七天内,坐不敢坐,躺不敢躺。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晚,垛庄镇“六一零”恶人伙同垛庄镇派出所恶警闯进垛庄镇西长明村刘乃利家(其妻是法轮功学员),当时只有孩子在家,不法之徒抢走了《对澳洲学员讲法》的光碟。同时还对西长明村刘长忠家和于长河家(其妻是法轮功学员)进行抄家骚扰。

约五月二十二日晚,垛庄镇六一零头子马玉亮等三人非法闯进垛庄镇桑行子村法轮功学员殷立存家骚扰。

五月二十二日晚,垛庄镇西山脚村鲁兴英正在洗澡,垛庄镇六一零恶人伙同垛庄镇派出所恶警砸门绑架了她,当晚关押在垛庄镇政府大院。九点左右,十几个人围着鲁兴英轮流用穿着皮鞋的脚踹她,她的整个臀部被踹的呈紫青色。十点左右,垛庄镇政府人员石鹏逼迫她趴在地上,用橡皮棍毒打她。打完她后,恶人逼迫她放弃修炼、摁手印,鲁兴英坚决不摁,说:“你们把我头割下来,我也不肯。”恶人听后就放弃了对她的折磨。深夜两点多钟,不法之徒把她送到了她亲戚家。

五月二十二日晚,垛庄镇六一零恶人伙同垛庄镇派出所恶警去垛庄镇下河村冯贵芹家,非法抄走其婆母的大法书、录音机、炼功带、真相光碟等物,绑架了冯贵芹尚未修炼的丈夫王德良,对其进行了毒打。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15/218232.html

临沂 蒙阴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2-10-03: 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邮编276000
办案人员:王小木0539-8321812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邮编:276000
电话:0539-3012170、0539-3012121
检察官:胡某0539-3012176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考棚街1号区,邮编:276000
电话:0539-8184035
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刘合磊 13953953278

临沂市兰山分局西郊派出所:
电话:0539-7305019

临沂市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
电话:0539-5081110

临沂市蒙阴县公安局桃墟镇派出所:
电话:0539-4818664

2022-07-28: 相关电话号码:赵峪村村委(中共)党书记张帅电话号码:15853856866
赵峪村村委人员王女士电话号码:15053933028

2022-07-27: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2022-07-17:
一、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二、临沂市公、检、法人员信息
1、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1)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2)刘合磊 13953953278
(3)苏伟,临沂市洗脑班主任,15953900616、0539-20236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