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黑龙江省驻京办事处 >> 林丽梅(林令梅), 女, 29

林丽梅(林令梅)
黑龙江省勃利县法轮功学员林丽梅进京上访,被关押在七台河驻京办事处,遭到毕xx酷刑拷打,不得已跳楼逃亡,不幸去世

出生时间: 勃利县红星(也叫老红旗)林场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勃利县
个人近况: 2000年5月14日 迫害致死 (2003-12-05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12-05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8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林丽梅(林令梅) 林丽芬(曾用名 刘丽华)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2-28: 林令梅女士十四年前惨死在北京
这是一个震惊的消息,事情尽管已经过去十四年了,但却就像刚刚发生一样。林令梅的所有亲人到现在都不会忘……因为到现在悬案并没有了结,冤魂没有得到昭雪。现在老母亲一提起林令梅就止不住热泪往下流。

二零零零年的五月十四日是母亲节,原本是母亲高兴的日子,可对于林令梅的母亲来说却是一个撕心裂肺的,永远悲伤难忘的日子,就在这一天,她那美丽、健康、孝顺和善良的好女儿就再也不能来看望她老人家了,突然撒手人寰。

林令梅死得太惨了,林令梅死得不明不白,林令梅死得太可惜了。正值三十岁青春年华、一米七的身材、美丽健康、亭亭玉立、勤劳能干。多好的一个人啊,可怎么也想不到,她只有三、四天时间却突然香消玉殒从人间消失了,留下十岁的女儿……

林令梅一九七一年一月七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勃利县倭肯镇兴胜村。她从小就心灵手巧,听话懂事,从不惹父母生气。长大成人后嫁到勃利县大山深处的红星(也叫老红旗)林场,她对丈夫关怀体贴,温柔贤惠,并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一九九八年,林令梅有缘得到了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宇宙法理一下子触动了她原本纯洁善良的心,从此她修炼了法轮大法。有人说:林令梅特别有忍耐性,别人谁对她不好,她就像没发生一样,从不和丈夫说,她知道丈夫脾气不好,怕丈夫找人家。

没想到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不顾人大乔石等老干部对法轮功的深入调查得出的结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不顾其他政治局常委的反对;更不顾国家宪法和法律有关信仰、言论自由,并受法律保护等有关条款,一意孤行对法轮功進行打压,并发狂地说:“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紧接著江泽民信口雌黄,污衊法轮功,对众多法轮功学员残酷镇压。江泽民密令对法轮功要从“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

林令梅和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一样,面对中共强权的打压,她没有被吓倒,她没有放弃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大法教人按“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提升人们的道德,健康人们的体魄没有错!她不能看到这么好的功法被中共任意污衊,她不能让无辜的民众受到谎言的毒害,从此对大法不敬并产生仇恨而造成罪业。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一日她和妹妹踏上了去北京证实大法美好的神圣之路。五月十三日这天是“法轮大法日”,姐妹俩一大早去了天安门广场面向人们,开始炼起了庄严美好的法轮功功法。她们的举动被中共警察发现了,立刻围上来,将她姐俩强行拖走。后查清了她姐俩的身份和住址,将她姐俩移交给了七台河市驻京办事处──京七宾馆。在京七宾馆三零八房间,她姐俩受到办事处人员的拳打脚踢,被铐在铁床上,日夜有人看著,夜间点著灯。

五月十四日下午,七台河市来人非法将林令梅妹妹带回,没想到就在这天夜里,林令梅在七台河市驻京办事处离奇死亡。

明慧网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一日消息说:林令梅和妹妹林丽芬五月中旬進京上访,被接到七台河市驻京办事处,几天后七台河市公安人员把林丽芬和其他学员带回当地。当时七台河公安人员说林令梅属于勃利县林业局,不归七台河管,就把林令梅留在七台河驻京办,故而办事处的人员对林令梅十分恼怒,随后通知勃利县林业局派出所来京接林令梅,可是勃利县林业局派出所来接人员下飞机后,去北京旅遊区遊玩。等他们遊玩结束后到达驻京办事处时,林令梅已经死亡,他们通知林令梅家人,说林令梅“跳楼摔死”,可是林令梅死时的姿势是双手铐著,仰面朝天后背插在办事处下的铁栅栏上,惨状目不忍睹。据知情人士吐露,林令梅在七台河驻京办事处被七台河公安局政保科警察毕××酷刑拷打,林令梅不得已跳楼逃亡,不幸被挂在铁栅栏上十多个小时,流血而死。

事发后,勃利县公安局通知了林令梅的亲属去北京处理后事。林令梅的亲属是在北京市天坛医院太平间的冰柜里见到林令梅的遗体,当时林令梅的遗体是一丝不挂,她亲属看到林令梅的眼睛瞳孔并没有放大,还能照出亲属的脸庞,似乎有冤情要对亲属说。亲属发现林令梅的尸体大腿内侧有一个口子缝了两、三针,胳膊小臂处有撸伤,脖后颈处有一些小红点,后腰部有一块青紫,胳膊腕处有针眼。她亲属要求七市驻京办事处说明林令梅的死因,他们避开话题,让亲属在死亡原因是跳楼并同意火化单上签字,就草草的将林令梅火化。林令梅的死亡证明是北京市公安局宣武分局给勃利县倭肯镇开的。死因:跳楼。死亡日期: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五日。开死亡证明时间:二零零零年五月十八日。火化证上写的林令梅死于二零零零年五月十四日,二零零零年五月十八日遗体在北京市东郊殡仪馆火化。

法轮大法要求修炼人珍惜和爱护一切生命,严禁修炼人杀生和自杀,林令梅也曾说过:炼法轮功我不会去死。林令梅的家人至今疑惑:在办事处看得很严,手被铐著,怎么跳楼呢?如果说林令梅自杀,是甚么原因?为甚么没有自杀现场照片和录像?林令梅为甚么没有摔伤痕迹?医院为甚么没给家属诊断抢救证明?看管林令梅的办事处三零八房间屋内的布局发生了改变,铐林令梅的铁床咋没了?等等。

由亲属的亲自验尸和有人于二零零零年九月十日给明慧网提供的信息,请读者再自己分析思考一下。由于时间过去较长,一些情节可能有误,有关办事处等涉案人员林令梅的家属不认识,也叫不出名,请知道详细情况的,提供给明慧网。

一九九九年的六月十日,江泽民之流为镇压法轮功,在政法委设置了类似于二战时期纳粹德国盖世太保的黑社会组织,简称“610”。它凌驾于宪法和公检法之上,直接听命于江泽民,十四年来,它给中国乃至全世界造成的灾难罄竹难书,共迫害致死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三千七百四十一名,更令人发指、难以让人相信的是:活体摘取六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现在法轮功已弘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而江泽民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被三十多个国家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起诉,即将面临全世界前所未有的正义审判。中国新当权者不想步江泽民后尘,不想替江泽民背黑锅,同时也是为了清除政敌,以反腐败的名义拿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尸体的薄熙来、王立军和谷开来;拿下周永康搬倒政法委、解散劳教所;抓住编导“天安门自焚”伪案,欺骗、毒害、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并迫害法轮功的“610”头子李东生。中共十八大以来各级政法委官员被双规、逮捕人数多达四百五十三人。其中公安系统三百九十二人,检察院系统十九人,法院系统二十七人,司法系统五人,非公检法司系统十人,还有十二名政法高官自杀身亡。这些人都曾经是迫害法轮功急先锋、凶手和罪人。明智的人、看清风向的人纷纷给自己和家人留后路,停止迫害法轮功,并检举揭发他人迫害法轮功的罪行,立功赎罪,否则到被别人揭发时就晚了。

二零零零年五月十四日的夜晚,这个阴森恐怖的夜晚在七台河市驻北京办事处三百零八房间究竟发生了甚么?请当事人、知情者提供给明慧网。

纸里包不住火,做了就得还,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一定要让林令梅在天之灵得到安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8/林令梅女士十四年前惨死在北京-288179.html

2000-09-11: 黑龙江省勃利县大法弟子林丽梅(女,30岁)和妹妹林丽芬(曾用名刘丽华)五月中旬进京上访,被接到七市驻京办事处,几天后七市公安人员把林丽芬和其他学员带回当地。当时七台河公安人员说林丽梅属于勃利县林业局,不归七台河管,就把林丽梅留在七台河驻京办,故而办事处的人员对林丽梅十分恼怒,随后通知勃利县林业局派出所来京接林丽梅,可是勃利县林业局派出所来接人员下飞机后,去北京旅游区游玩。等他们游玩结束后到达驻京办事处时,林丽梅已经死亡,他们通知林丽梅家人,说林丽梅跳楼摔死,可是林丽梅死时的姿势是双手铐着,仰面朝天后背插在办事处下的铁栅栏上,惨状目不忍睹。据知情人士吐露,林丽梅在七台河驻京办事处被七台河公安局政保科干警毕xx酷刑拷打,林丽梅不得已跳楼逃亡,不幸被挂在铁栅栏上十多个小时,流血而死。其妹带回七台河市后,当时本说拘留15天,到期后却又延长了三个月;当她询问姐姐情况时,管教告知在医院接受治疗,无故拖延妹妹关押时间,从而达到掩盖事实真相的丑恶目的。 (2000年9月10日大陆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9/11/2230.html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黑龙江驻京办事处──地址:复兴门北大街5号, 电话: 10-6802-6116

本案件有关文件

黑龙江大法弟子高华、林丽梅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11/2230.html

媒体报导

明报:三法轮功学员据称受虐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8/21/15118.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