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四平 公主岭监狱(公主岭市新生监狱,男) >> 白晶志(白晶芝,赵琦母亲), 男

个人情况: 桦甸市红石林业局木材加工厂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桦甸市临江镇(临地)
拘留时间: 2009年1月11日
有关恶人: 桦甸市二道甸子镇派出所、桦甸市国保大队于晓强、610主任杨宝麟
个人近况: 2014年5月 迫害致死 (2010-01-16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0-01-16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802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赵琦
夫妻/父母: 白晶志(白晶芝,赵琦母亲)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10-12: 浪子回头向善 遭冤狱迫害致死
中国人有句老话:浪子回头金不换。一来是浪子愿意回头,很难;二来是因为能让浪子回头,从行为上真正的行善,更难。叫人不可思议的是,一个国家的政权竟然不允许回头的浪子向善做好人,甚至关押迫害致死。

近几天,吉林省桦甸市红石镇白晶志的家人得到确切消息:白晶志二零一四年五月末在公主岭监狱被迫害致死。

多年来,白晶志八十岁的老母亲一直百思不得其解:儿子以前不务正业、生活没着落、做坏人时没人管,现在修大法变好了,做好人过正常人的生活,怎么反而被警察抓、不让过好日子呢?

浪子回头向善

提起白晶志,桦甸市红石林业局没有几个不知道的,以前是当地有名的浪子,后来因为自己想挣大钱,把兄弟姐妹的钱都借去了,时间不长,赔的精光,最后有班也不上,游手好闲,脾气还很暴躁,欠人家钱不还,提都不行,一提就暴跳如雷,什么难听的都说、都骂。因这事,弟媳一气之下把他家的家具、玻璃窗等都砸了,搞的家庭矛盾激化、家庭成员关系紧张。白晶志对妻子也很刻薄,什么都自己说了算,否则动手打人是经常事,家里的经济也处于困境。

让人没想到的是,一九九七年,白晶志变了,不仅回去上班,而且工作兢兢业业,脏活、累活都抢在前头干;在家里对兄弟姐妹也不象以前了,也知道关心疼爱妻子了。有时想起自己欠的债,急的直掉泪。为了还债,供女儿上大学,他买断工龄还债,自己去学炸油条麻花,和妻子一起开了早餐店,自己半夜起来干活,却让妻子晚些起来,累活都自己干。

这一切的改变都因为他听说了法轮功,并真的开始修炼,开始以真、善、忍要求自己,替别人着想。单位领导和同事看到他炼法轮功后前后判若两人;周围的人都说:白晶志修炼法轮大法后的变化,用“浪子回头”来形容最为恰当。

法轮功修炼以真、善、忍为准则,凡真心修炼者,不论男女老幼,也不论来自哪个国家、民族,在身体素质和思想境界上都发生了巨大的可喜变化。法轮大法改变了修者的人生,让恶者变善、善者更善,道德回升,人心向善,修炼者认识到人生的真正意义,从内心里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在各自的岗位中无私无我,普遍带动社会风气向上。

被绑架、判刑八年

不幸的是,正当他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的时候,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他被劳教迫害了三年,并曾被吉林市劳教所的警察毒打,以至右侧肋骨被打断。但这并没改变他的信仰。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一日,二道甸子镇吴家店中共邪党村书记高颜国看见白晶志等法轮功学员向头道沟方向去,就给头道沟屯妇女主任仲凤英打电话,告诉她要“稳住”这些人,然后他给二道甸子镇派出所打电话诬告法轮功学员。

白晶志等法轮功学员被二道甸子镇综治办崔广颜伙同当时派出所所长孙义满等人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桦甸市看守所。白晶志家里的生意被迫停止,断了收入来源,生活再次陷入了困境。白晶志八十岁的老母亲百思不得其解,这是什么世道啊?正邪不分!老人每天冒着严寒去桦甸市公安局、“610”(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等处要儿子,却遭到无端的恐吓和谩骂。

白晶志的家人为他聘请了律师,就在律师依据法律行使自己的职责的过程中受到了国保大队的无理阻碍——推脱、逃避、蛮横对待、最后对律师出言不逊,谩骂。桦甸市国保大队拒绝接见律师的情况下,又到头道沟作伪证,把大法资料放到门上,拍摄几天之后的假现场被村民发现。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五日、二十六日,在桦甸市六一零和吉林市六一零合谋授意下,桦甸市法院连续两天秘密开庭对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的辩护律师遭到中共警察的谩骂,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到法院询问情况被警察非法抓捕和抄家。在开庭之后也没有通知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聘请的律师。

二十五日上午当白晶志的妹妹知道非法开庭后十分的不理解,没曾想法院开庭会不通知家属和律师(这是明显违法)。就在这样的费解 中她来到了法院想问个究竟,看到法院的外面各种车数十台,很多的公安局的人。也没办法打听到什么,因为她根本也进不去。有人跟她说不对外办公就撵她走,无 奈她没得到任何答复就回来了。

第二天(二十六日)白晶志的两个妹妹一起来到法院,面对法院外不法之徒的无理阻拦,她俩据理力争。当时和他们对 峙的有国保和六一零的一些人,之后这些人不但不能正面的解释这件事,还无理的找来二十几个警察强行把她俩抓进车送往明华派出所,随后这些不法之徒还非法到 这两位家属的家里抄家,抢走个人物品。直至深夜才把其中的一位放回,另一位被红石公安局的国保带回红石看守所非法拘留。

白晶志被非法判刑八年,强行送到监狱。在监狱拒收的情况下,仍不放人,被继续非法关押在桦甸市看守所。

遭冤狱迫害致死

二零一零年末,白晶志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入监队,每天坐小板凳“学习”,身体被折磨的无论白天黑夜都喘不上气来,恶警李巍怕承担责任,让白晶志住院,管事犯人陈君义暗中托医院管事犯人不许白晶志住院,当天赶回入监队。陈君义给李巍出主意尽快把白晶志分下去,以免发生意外。白晶志被分到康复监区继续遭受迫害。

公主岭监狱各监区从大队长教导员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层层管包负责制,下排到各科室,最后由三到五名犯人包夹一名法轮功学员,无论任何时间地点,几名犯人二十四小时严密监控,还有犯人在暗中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一举一动,真是森严恐怖。监狱针对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转化,专门成立教育科所谓的“攻坚办”,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严控、恐吓、威胁、包夹、打骂、罚站、电击、关押小号、上固定床等一系列迫害手段,残忍至极。

“攻坚班”设立在教育科办公楼一楼西边最里侧,走廊两边的墙上挂满了各种攻击大法的邪恶漫画。“攻坚班”的门和窗户用墨绿色的布封严,桌子被黑布围住三面,室内的墙上也挂满了攻击大法的邪恶漫画、黑板报和各种攻击大法的宣传品。地上放着一个个高不足二十厘米的小板凳,每天反复不断地播放攻击诽谤大法和大法师父的光碟,强迫法轮功学员洗脑。对于不愿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强迫学习洗脑。

二零一二年五月至八月,公主岭监狱搞了一个为期三个月的暴力“攻坚班”搞暴力转化,对白晶志、赵国星、付洪伟、陈连东等十六位拒绝在“五书”上签字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疯狂迫害。“转化班”被设在教育科的二楼,狱警将法轮功学员捆绑吊起来,拳打脚踢,绑在“固定床”上用电棍电,不许睡觉,二十四小时跟随监视,封闭一切消息,威胁、恐吓、欺骗、打、拉结合等邪恶手段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中使用一种酷刑是,用铁焊接的四平方米的笼子,铁笼子上的钢筋间距有半市尺宽,人坐在上面一会就硌得难以承受,法轮功学员被逼长时间坐在上面,还不许动,一动恶徒就拳打脚踢,电棍电,电棍的长度有五十多公分,直径有三、四公分,通常是五、六根电棍一起上。

“转化班”主要打手是监狱长牛国生、改造监狱长刘向武、教育科长李万江、副科长沈雪斌、狱警吕传宝、李景阳、王某、余某(入监队狱警)以及五个犯人等。牛国生、刘向武以“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赏三千元,刺激狱警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

近几天,白晶志的家人得到确切消息:白晶志二零一四年五月末在公主岭监狱被迫害致死,具体情况尚待核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2/浪子回头向善-遭冤狱迫害致死-298868.html

2011-02-27: 桦甸市几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六日,桦甸市八位法轮功学员到八道河子发放真相资料,被非法抓捕。其中刘立波、公方利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桦甸市看守所,李维华、刘波、延秀梅姐妹、朱某、夏某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晚,法轮功学员周玉兰、刘淑英遭非法绑架,后来法轮功学员宋桂芬又遭到绑架,周、刘、宋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据悉这些法轮功学员年前已被桦甸市检察院非法批捕,面临非法审判。

法轮功学员白晶志、付仁、王小虎,年前被桦甸市610伙同桦甸市法院秘密判刑后送往公主岭监狱,检查身体不合格被退回,桦甸市610至今不放人。三人身体状况非常糟糕,天天输液,王小虎的母亲天天去610 要人,610主任杨宝麟今天答应放,明天又反悔,反复欺骗老人家,到现在也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7/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6913.html#11226233651-1

2011-02-02: 白晶志等遭冤判身体堪忧 “六一零”拒放人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吉林桦甸市法轮功学员白晶志、王小虎、付仁江在桦甸看守所被非法判刑后,于近日被恶警劫持到公主岭监狱,因身体不合格,监狱拒收,但桦甸“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杨宝麟等以各种借口,继续非法关押三位法轮功学员。

白晶志是吉林桦甸市红石林业局木材加工厂的职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劳教三年,在吉林市劳教所遭警察毒打,右侧肋骨被打断。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一日,白晶志在桦甸市二道甸子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五日,中共法院在没有通知家人和律师的情况下,对白晶志秘密开庭,非法冤判八年。

王小虎,男,四十四岁,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王小虎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多次遭中共邪党绑架、劳教。二零零二年六月他被毓金基等恶人绑架,在桦甸市公安局政保科遭受了令人发指的酷刑折磨:毒打、上电棍、坐老虎凳、把手倒背铐上吊起来,把手与脚分成大字形铐在床上,不让上厕所,用脏布把嘴塞上等,后被非法冤判七年。劫持到吉林监狱迫害。二零零九年六月,小虎出狱回家,可不到一年再次被绑架、非法判刑。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三日,王小虎、付仁江等五人在在桦甸市常山镇讲真相时被绑架,二零一零年九月三日遭秘密开庭、非法判刑。

监狱拒收白晶志、王小虎、付仁江三人后,派出所曾通知王小虎母亲到“六一零”去接人,“六一零”却推托说桦甸市“六一零”主任杨宝麟不在,没有人敢做主放人。现在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担心亲人的身体,心急如焚,目前正继续要求放白晶志、王小虎、付仁江回家治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白晶志等遭冤判身体堪忧-“六一零”拒放人-235727.html

2011-01-14: 桦甸被绑架法轮功学员近况

白晶志被判刑六年,现在桦甸看守所,周立萍被枉判三年,钱玉华四年,李玉梅四年,马云凤四年半,她们已被非法送长春黑嘴子监狱,白晶志具体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4/二零一一年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4885.html

2010-06-15: 法轮功学员白晶志、马云凤被桦甸市邪恶之徒非法判刑

桦甸市“610”、国保、法院等无视国家法律,对法轮功学员白晶志、马云凤(女)、周丽萍(女)、钱钟花(女)、李玉梅(女)非法开庭、非法审判,(未通知律师未通知家属)完全体现了邪恶的流氓本性。放了抓,抓了放。现在有将近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桦甸市看守所。

前几天“610”主任杨宝麟、国保大队大队长:于晓强找了犹大(邪悟者)到看守所对法轮功学员所谓的“洗脑”最后以失败告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5/225444.html

2010-06-07:吉林桦甸市法院偷偷开庭构陷白晶志

五月二十五日,吉林桦甸法院在没通知家属、律师没到场的情况下,匆匆对法轮功学员白晶志等秘密开庭;白晶志两个妹妹不解到法院质问,被桦甸国保及桦甸“六一零”绑架。

在对白晶志等非法秘密开庭的同时,不法人员又强迫马云凤来参加庭审,开庭诬判后恶警再一次绑架了她,现在马云凤被劫持在桦甸市看守所。

一、白晶志等遭绑架、非法关押经过

桦甸市红石林业局法轮功学员白晶志、李玉梅、钱玉花、周丽萍、马云凤,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一日到二道甸子乡送法轮大法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当时在当地办案的桦甸公安局副局长陈宝知(专管迫害法轮功)指使二道甸子派出所长孙义满等人绑架了这五名法轮功学员。

非法关押迫害了近一个月后,陈宝知说:“交一万元‘保证金’就可以放马云凤回家,不交就要被劳教。”好象他的话就是法律一样,他想如何便如何。无奈的家属在第二天交上了一万元,当天陈宝芝将马云凤放回家。

这几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两个月以来,本人和家属都没有见过公安部门的任何文件及通知,家属多次到公安局索要亲人被绑架的理由和文件,从未得到明确的答复。这期间国保大队的于晓强百般推脱,并且阻止白晶志的辩护律师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与合法权利,最后还失去理智地骂律师。

三月十一日,国保大队于晓强通知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四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到国保大队,给这些家属一份《逮捕通知书》。《通知书》上写的日期是绑架发生后近一个月的二月八日。当家属质问于晓强二月八日批捕,为什么三月十一日才发的通知时,于晓强支支吾吾地说那上面写的什么日期没关系。既然是通知,逮捕日期却被说成不重要!甚至《通知书》上连办案人也没有注明。关于李玉梅的《拘留通知书》下面有这样一段话:“如未在拘留后二十四小时内通知被拘留人家属或单位,请注明原因:这一栏赫然写着“未通知家属已报局长批准”,好象根据局长的意思就可以知法犯法而没有罪了?就可以在法外滥用职权了?

二、白晶志家属质问遭绑架抄家

五月二十五日上午,桦甸市法院人头攒动,四、五辆警车呼啸而入,法庭周围戒备森严,如临大敌。各种车辆数十台。这当中有国保大队的车、有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组织的车、有检察院的车、有司法局的车、有派出所的车、有交警的车、甚至还有两台消防队的消防车,目的是对白晶志等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秘密庭审。

白晶志妹妹通过目击者得知消息后,匆匆赶到法院想问个究竟,她们没曾想法院开庭会不通知家属和律师(这是明显违法)。可连她这个亲妹妹也不让进,甚至还说什么不对外办公,还撵她走。

第二天(二十六日)白晶志的两个妹妹一起来到法院,面对法院外不法之徒的无理阻拦,她俩据理力争。当时和他们对峙的有国保和“六一零”的一些人,这些人不但不能解释这件事,还无理的找来二十几个警察强行把她俩抓进车送往明华派出所。

随后这些不法之徒到这两位家属的家里非法抄家,抢走个人物品。直至深夜才把其中的一位妹妹白桂芝放回,另一位妹妹白桂英被红石林业局派出所所长周镜等人带回红石看守所非法拘留。目前这两位家人的电话被桦甸市国保的于晓强非法扣押,也不给任何理由。

从这些事不难看出这些执法者的做法是明显的违法,暴露出了这些人在对法轮功学员的一切所谓的执法都是违法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7/224980.html

2010-06-05: 吉林省桦甸法轮功学员白晶志被非法开庭
5月25日桦甸法轮功学员白晶志,在未通知家属及律师的情况下法院突然非法开庭。当天白晶志的两个妹妹听说后,打电话询问法院相关人员,被粗暴告知:开庭不需要告诉家属及律师。因家人早已为白晶志聘请了律师做无罪辩护。并且律师已按司法程序并会见了当事人,律师对其案件很有信心。但是桦甸“610”杨宝麟、李相廷及国保于晓强一直对家属聘请的律师横加干涉、阻挠。26日两姐妹前往法院询问为什么不通知律师及家属,结果两姐妹被非法扣押。第二天姐姐回家,妹妹被非法关押,当晚5点非法抄家。

参与迫害抄家人员:桦甸“610”、国保、红石林业局国保王光超、派出所所长周境、孙某等七、八人。详情待查。

桦甸市法轮功学员马云凤,在5月26日,被桦甸国保大队、桦甸法院以开庭为名再次被非法绑架,现非法关押在桦甸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5/224862.html

2010-06-01: 吉林省桦甸市法院对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中共的六一零组织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类似纳粹的盖世太保,该组织遍布各级政府。近来,在桦甸市六一零和吉林市六一零合谋授意下,桦甸市法院于5月25日、26日连续两天秘密开庭对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的辩护律师遭到中共警察的谩骂,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到法院询问情况被警察非法抓捕和抄家。

5月25日上午,桦甸市法院人头攒动,各种车辆数十台。这当中有国保大队的车、有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组织的车、有检察院的车、有司法局的车、有派出所的车、有交警的车、甚至还有两台消防队的水车,目的就是为了秘密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就在开庭的之后也没有通知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聘请的律师。

据知情人透露,25日当天被法院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有白晶志和周丽萍,26日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有李玉梅和马云凤。这四位法轮功学员是今年1月11日被恶人举报,在桦甸市二道甸子被绑架的。遭到绑架之后白晶志的家人为他聘请了律师,就在律师依据法律行使自己的职责的过程中受到了国保大队的无理阻碍---推脱、逃避、蛮横对待、最后对律师出言不逊,谩骂。可见他们是何等的不尊重法律,践踏人权,中共恶人诬陷法轮功学员破坏法律实施,这些中共恶人才真正是在破坏法律实施。

25日上午当白晶志的妹妹知道非法开庭后十分的不理解,没曾想法院开庭会不通知家属和律师(这是明显违法)。就在这样的费解中她来到了法院想问个究竟,看到法院的外面各种车数十台,很多的公安局的人。也没办法打听到甚么,因为她根本也進不去。有人跟她说不对外办公就撵她走,无奈她没得到任何答覆就回来了。

第二天(26日)白晶志的两个妹妹一起来到法院,面对法院外不法之徒的无理阻拦,她俩据理力争。当时和他们对峙的有国保和六一零的一些人,之后这些人不但不能正面的解释这件事,还无理的找来二十几个警察强行把她俩抓進车送往明华派出所,随后这些不法之徒还非法到这两位家属的家里抄家,抢走个人物品。直至深夜才把其中的一位放回,另一位被红石公安局的国保带回红石看守所非法拘留。目前这两位家人的电话被桦甸市国保的于晓强非法扣押,也不给任何理由。

另外一位法轮功学员马云凤是在年前因为身体原因被公安局的陈宝知勒索一万元钱后回到家中。这次开庭也迫使她来参加非法审判,开庭诬判后恶警又一次绑架了她,现在她被劫持在桦甸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224713.html

2010-05-31: 吉林桦甸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四月馀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一日,吉林省桦甸市红石林业局法轮功学员白晶志、李玉梅、钱玉花、周丽萍、马云凤到二道甸子乡送法轮大法真相资料。当他们送到头道沟村的时候,被当地不明真相的大队书记报给公安,当时在当地办案的桦甸公安局副局长陈宝芝指使二道甸子派出所长孙义满等人绑架了这五名法轮功学员。

陈宝芝对马云凤的丈夫说:“如果交了这一万元『保证金’就可以放人回家,如果不交就要被劳教。”好像他的话就是法律一样,他想如何便如何。无奈马云凤的丈夫在第二天交上了一万元,当天陈宝芝将非法关押迫害了近一个月的马云凤放回家。

这几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两个月以来,本人和家人都没有见过公安部门的任何文件及通知,这几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多次到公安局索要文件、并询问家人被限制人身自由的理由和证据等。多日未得到有意义的答覆,这期间国保大队的于晓强百般推脱,并且阻止白晶志的辩护律师履行自己的工作义务与合法权益,最后还失去理智地骂律师。

三月十一日,国保大队于晓强通知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四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到国保大队。当时于晓强也没有说太多,只给了这些家属一份《逮捕通知书》。可家属们觉得很奇怪,因为《通知书》上写的日期竟是绑架发生后近一个月的二月八日。当家属质疑并询问于晓强时,于支支吾吾地说不出甚么,只说那上面写的甚么日期没关系。这不是在开玩笑吗?既然是通知,逮捕日期却被说成不重要!而且《通知书》上连办案人也没有注明。

回顾这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到接到这张《通知书》时已经过去两个月了,从这件事不难看出于晓强及公安局的做法是明显的违法,暴露出了这些人在对法轮功学员的一切所谓的执法都是违法的!

值得关注的是李玉梅的《拘留通知书》下面有这样一段话:“如未在拘留后二十四小时内通知被拘留人家属或单位,请注明原因:”这一栏赫然写着“未通知家属已报局长批准”,好像根据局长的意思就可以知法犯法而没有罪了?就可以在法外滥用职权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31/224616.html

2010-05-27: 桦甸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白晶志非法开庭

五月二十五日,桦甸市法院秘密非法开庭迫害法轮功学员白晶志。开庭前未通知其家属,连家属聘请的律师也没通知。开庭时法庭外戒备森严,连消防队的消防车也用上了。交警及各个派出所的警察也动用数十人,各种车辆动用了十多台。可见中共迫害大法时的心态是害怕的、见不得人的、怕见光的,匆匆开了一个多小时就收场了。

当天晚上“六一零”还利用各街道人员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并说在家炼没人管,就是不让出去等话,有的还被监视居所,详细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7/224412.html

2010-05-17: 吉林桦甸市白晶志等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2010年1月11日被吉林省桦甸市610、国保大队及二甸子派出所非法抓捕的五名法轮功学员白晶志、周丽萍,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桦甸市看守所。钱玉花被迫害成严重肝腹水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公安医院,家属到公安局国保要求办理取保候审遭拒绝。现已被移交到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7/223807.html

2010-04-18: 桦甸市大法弟子白晶志被劫持 家人求告无门

桦甸市大法弟子白晶志因为发真相资料、向人们讲清真相,被二道甸子警察伙同桦甸市国保大队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桦甸市看守所。

白晶志妹妹为营救哥哥,请律师为哥哥辩护,桦甸市国保大队于晓强不走司法程序,拒绝接见律师。白晶志妹妹求告无门,就向上级和吉林市有关部门反映真实情况,却遭到吉林市国保大队伙同桦甸市国保大队的非法监视和监控,人身自由受到限制,而且连白晶志的妹妹和丈夫都在监控之内。

有的桦甸市大法弟子被桦甸市国保大队、公安局上单位非法要大法弟子的电话号码,警察却不让领导告诉大法弟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8/221727.html

2010-03-25: 浪子回头向善却遭劫持迫害

提起白晶志,桦甸市红石林业局没有几个不知道的。中国人有句老话,叫“浪子回头金不换”,白晶志就是当地有名的浪子。不过他回头的历程却倍加辛酸。更叫人不可思议的是,一个国家的政权竟然不允许昔日的浪子做一个好人。

吉林省桦甸市红石林业局木材加工厂的白晶志,吃喝嫖赌无所不好。后来因为自己想挣大钱,把兄弟姐妹的钱都借去了,时间不长,赔的精光,最后有班也不上,游手好闲,脾气还很暴躁,欠人家钱不还,提都不行,一提就暴跳如雷,甚么难听的都说、都骂。因这事,弟媳一气之下把他家的家俱、玻璃窗等都砸了,搞的家庭矛盾激化、家庭成员关系紧张。白晶志对妻子也很刻薄,甚么都自己说了算,否则动手打是经常事,家里的经济也处于困境,简直过着昏天黑地的日子。

一九九七年,有人跟他讲法轮功很好,他接触后居然开始修炼了!从此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一改以前的种种恶习,学会替他人着想了,勤勤恳恳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他真的是脱胎换骨了!在单位上班,工作兢兢业业,脏活、累活都抢在前头干,单位领导和同事看到他炼法轮功后前后判若两人,这在没修炼法轮功前根本做不到。在家里对兄弟姐妹也不像以前了,有时想起自己欠的外债,背后急的直掉泪。由于自己欠了许多外债,加上女儿又考上大学,自己想方设法去挣钱,没办法买断工龄还债,又学会了炸油条、麻花、做浆子,和妻子租个门市房,他每天半夜就起来开始干活,很辛苦,让妻子晚点起来,也知道关心疼爱妻子了,家里的累活都自己干。

左邻右舍都知道,白晶志完全转变成了一个好人,在他身上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周围的人都说:白晶志修炼法轮大法前后的变化,用浪子回头来形容最为恰当。

不幸的是,正当他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的时候,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他被劳教迫害了三年,但这并没改变他的信仰。

2010年1月11日,二道甸子镇吴家店中共邪党村书记高颜国看见白晶志等法轮功学员向头道沟方向去,就给头道沟屯妇女主任仲凤英打电话,告诉她要稳住这些人,然后他给二道甸子镇派出所打电话,构陷法轮功学员。

桦甸市国保大队拒绝接见律师的情况下,又到头道沟作伪证,把大法资料放到门上,拍摄几天之后的假现场被村民发现。

白晶志等法轮功学员被二道甸子镇综治办崔广颜伙同当时派出所所长孙义满等人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桦甸市看守所。白晶志家里的生意被迫停止,断了收入来源,生活再次陷入了困境。

白晶志80岁的老母亲百思不得其解:这是甚么样的社会啊?儿子以前不务正业、生活没着落、做坏人时没人管,现在修大法变好了,做好人过正常人的生活,怎么反而被警察抓不让过好日子呢?也许有人会说他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才这样整他,那么他不修炼法轮功他能变好吗?他不就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才认识到生命的真正意义的吗?

老人每天冒着严寒去桦甸市公安局、“610”(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等处要儿子,却遭到无端的恐吓和谩骂。这是甚么世道啊?黑白颠倒!正邪不分!难怪现在天象异常,冬月下雨,春季下雪,这样下去老天真的快发怒惩恶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5/220398.html

2010-01-21: 吉林桦甸红石林业局五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216655.html

2010-01-17: 桦甸市红石林业局五名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补充
一月十五上午白晶志的母亲妹妹和马云风的妹妹共同去桦甸市“610”办公室,李相庭
推脱责任说人是下面农村抓来的,他们也没办法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7/216399.html

2010-01-16: 吉林省桦甸市红石林业局5位大法弟子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0年1月11日上午白晶志,李玉梅,钱玉花,周丽萍,马云风去桦甸市二道甸子镇撒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群众举报,下午二道甸子镇警察会同红石林业局警察非法抄了5位大法弟子的家,现在5位大法弟子被关在桦甸市看守所,至今日也没有通知大法弟子家属。抄家俱体情况如下:

当警察非法抄周丽萍家时,周丽萍的母亲在家中,老人已77岁了身体多病。被不明真相的警察连推了几个趔趄。老人连惊带怕,至今昏迷病卧在床。抢走了周丽萍家的电脑书籍等私人物品。

钱玉花家的电脑,带字的真相币一沓,等其他私人物品。其他3位大法弟子家也被收走书籍等私人物品,二道甸子镇派出所一姓孙的警察指挥其它警察去抓人及送往桦甸公安局,抓完人他马上被上级调往桦甸。

2010年1月14日上午,白晶志80多岁的老母在亲属陪同下,到桦甸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找大队长于小强要人,门卫警察拦阻不让進去,还说,昨天让你们進去,把我们好训。晚六点,家属找到大队长于小强家。于小强妻子说:于小强不在家,今晚值班。可是于小强在屋里的说话声都听到了,说明于小强在家,就是推脱回避。

上午8点半,钱玉花丈夫找于小强,因于小强答应送行李找他,这样于小强才出面。下午白晶志老母去桦甸市“610”办公室要人,610办公室的杨宝磷说:你儿子很好,我知道,我也同情,但是我管不着,是桦甸市二道甸子乡派出所抓的人。还是推托。其实此事就是桦甸市610办公室干的。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白晶志老母在亲属陪同下,找到桦甸市610办公室。610办公室的李向庭问随去的亲属:你们叫甚么名?亲属反问你是查户口吗?李向庭原形毕露大喊:你们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6/216328.html

2010-01-14: 吉林省桦甸市红石镇五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
2010年1月13日,桦甸市红石镇五名大法弟子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桦甸市看守所。

1月13日上午9:30,白晶志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和相关亲属去桦甸市国保大队要人,大队长于晓强说:“人是二道甸子派出所抓的,送到我们这来了,得等到检察院审查后,报导法院,看法院怎么裁决。”白晶志老母说,白晶志撒资料是为了救人,他没有做坏事,再说我还需要我儿子养活我,你把他抓去,我以后生活怎么办,于晓强又说了一些推托的话,接著又说他们有多少资料,又诬蔑大法,之后就找理由,以忙啊等藉口把去的人都推了出来,同去的还有钱玉花的丈夫和其他亲属等。

下午这些家属又去了610要人,没人接待。下午3时又去了国保大队,相关人员撒谎,说于晓强不在家,后来有人和于晓强通电话,要求见面,于晓强推脱说没时间、拒绝,接著相关人员撵家属走,后来又调来二名警察,想行暴力,后来被制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4/216259.html

2010-01-14: 五名大法弟子被桦甸市二道甸子镇派出所绑架
吉林省桦甸市二道甸子镇派出所一月十一日绑架五名临江镇(临地)大法弟子。这五名大法弟子分别是白晶志、马云凤(女)、周丽萍(女)、钱钟花(女)、李玉梅(女)。他(她)们是十一日上午九时左右驾驶机动三轮车在二道甸子镇发真相资料时,被当地派出所绑架。之后下午三点该派出所恶警到临江这几位大法弟子家抄家,现在这几位大法弟子已从二道甸子派出所被非法转桦甸看守所迫害,详细情况还在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4/216259.html

2009-07-20: 辽宁省抚顺瓢屯派出所恶警绑架数名大法弟子
2009年7月18日上午八点多钟,辽宁省抚顺瓢屯派出所恶警闯入家中抓走抚顺市望花区大法弟子王凡、白井志、杜连发、车桂芝、鲁彩华,人现被劫持在南沟派出所。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0/204870.html

2004-03-14: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土城子乡党委书记侯吉生、乡人大代表戴臣(迫害大法的小组组长,现任昌邑区两家子乡副乡长)、乡派出所所长马永和从1999年7月开始追随江集团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抄家、罚款,没收书籍、音像,抓捕大法弟子,送洗脑班、拘留所、劳教……。恶人戴臣为了升官,把自己的妻子温亚华送進洗脑班,让看管人员打骂,并在后离婚進一步迫害她。 全乡被侯吉生、戴臣及马永和送劳教过的有5人:五家子村的常月菊、闫凤茹、聂司玛村的齐国因進京上访;聂司玛村的姜玉芳因向乡干部讲真像;乡信用社的信贷员赵代立因借给常月菊200元钱上访,都被劳教一年。

被强行非法抓送洗脑班的有13人:聂司玛村的侯大刚、妻子杨玉香和只有6岁的小儿子侯振龙(刚上一年级就不让上学了),齐国、徐忠斌、妻子朱秀艳、长子徐德一家三口强行送到洗脑班,家里的田地无人管理;五家子村的常月菊;油坊村王天中、贾秀英、土城子乡经管站的温亚华、昌邑区十九中学的学生赵琦和母亲白晶芝。赵琦所在学校校长金雯追随江集团,不让十四岁的赵琦上学和参加高考。

四平 公主岭监狱(公主岭市新生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434)

2023-09-14: 吉林公主岭监狱:
地址公主岭市工业大街2289号,邮编136100
公主岭监狱电话:0434-6538139
监狱长邮箱:gzljy6001@sina.com
狱务 0434-6286195
纪检监察 0434-6286129
信访 0434-6538139 相关责任人 (电话号码不变) 6286162
监狱长:王治春18628769006
教导员:沈旭东18628769224
狱警:李凯 18628769024
狱警:郝凯 18543477968
李明阳

公主岭监狱狱政科:0434-653-8011-9091

法制科、宣教科部份人员:杜学力18628769425周万福15699528763 刘宁 18628769021 杨东升18628769606张宁宁18628769017于洋18628769065 胡国才18628769599王艳18628769016
刑罚执行科部份人员:
庞林武 18628769089
李娜 18628769066
王立庆18628769086
罗辑 18628769187
范劲松 18628769203

公主岭监狱科长电话:18543470645

公主岭监狱九监区:0434-628-0052-7052
九监区科长王韧坚18628769335(策划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作俑者)
九监区科员陈曦(打手)
九监区科员赵旭(负责转化)
九监区大队长付雪锋(逼迫法轮功学员骂大法师父)
九监区部份狱警(迫害大法学员的监区)
孙常隆 18684279819
赫令国 18628769085
刘桐彬 18628769609
宁宇 13596689289
监狱办公室部份人员:
杨春红 18628769281
李仕钊 18628769252
孙洪伟 18628769616
邱晶明 13664483003
田丰 13894428281
仲维众 13694015150
许龙 18628769316
庞然 18628769359
郭立新 1862876912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4)

2011-02-27:
桦甸市“610办公室”:66225505  邮编 132400
主任 杨宝麟电话: 0432-66220610 手机:13704348883 宅电:66278191
刘永丽 电话:13704446960 李相亭 13704446891
桦甸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办公室:66227191
桦甸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办公室:66227191:大队长:于晓强13804448080 66229190 13704446200 6 6232003
(于晓强妻子 )泰康保险公司 唐玲 66232003
许焕章13704348470 66225099
蒋立君13844680377 66250392
陈国华13596291268 66271059
政法委副书记 韩景武 66221599 66277555 于长彬 66222350 66235866
乔悦宝66222350 66224611周健   手机:13804448659宅电:66226288

桦甸市公安局地址:人民路107号 邮编:132400 传真:66232601
局长  赵跃 66235779
副局长 陈宝知 66222357  66279323副局长李志鹏
副书记 王广学 66222423  66234159
督察处: 66235347 后勤处: 66234713 政工科: 66222379 66223665
政保科: 66222159内保科: 66222469 法制科: 66221944 办公室:66222379
户籍科: 66232616 值班室: 66222648 巡警队: 66220550 治安科:66222223
刑警大队: 66238900看守所: 66252052 66256000 计财装备科:66225735
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电话:66227191 派出所工作指导科:66227716
110指挥中心:66238110

桦甸市看守所所长:刘波:单位:0432-66256000 0432-66252052

桦甸市法院地址:桦甸市渤海路西段 邮编:132400
院长室:顾言正 13943222288  66244066 、66248200、
副院长室:王君先 赵立明李洁66248202、66248208、66248203、66248207、历成海13804448962  王爽  66248206
书记室:66248209、66222830、66248239 档案室:66248283、66248287
后院门卫:66248292、门卫:66248227 食堂:66248238 司机班:66248225
微机室:66248286 维修室:66248288 卫生员:66248299 刑事庭:66248260
审判员室:66248257、66248258 书记员室:66248259 助审员室:66248255
民一庭:李刚 66248276、66236997副庭长室:崔进德66248240审判员室:66248243、66248242
庭长室:66248275 助审员室:66248244、66248250、66248241
民二庭:66248246、66236996 书记员室:66248251 助审员室:66245247、66248253
林业庭:66222732 执行局:66248279、66243383 科长室:66248263、66248265
审判员室:66248269、66248267、66248266 司机室:66248270
助审员室:66248268、66248264 行政庭:66248217 审判员室:66248220
助审员室:66248218 审监庭:66248234 审判员室:6624823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