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 铁西区(霁虹派出所) >> 杜玉红, 女,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沈阳铁西区保工街十马路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0-01-1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8-03: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杜玉红和刘晓亚在绥中火车站被非法抓捕

2017年8月,沈阳市大法弟子杜玉红和刘晓亚在绥中火车站被非法抓捕。详情不清楚。

2011-10-08: 辽宁马三家劳教所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
杜玉红,沈阳法轮功学员,于三月份被张君、张环等恶警使用抻刑折磨致使左臂无法抬起,这次又被严重迫害,身体和精神均受到很大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8/辽宁马三家劳教所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247606.html

2011-02-22: 马三家劳教所残忍的抻刑和“转化针”

位于辽宁沈阳的马三家劳教所是中共当局凶残折磨法轮功学员的一个集中营。这里的恶警仍在残忍地折磨信仰法轮功的善良女性。恶警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即所谓的“转化”,对她们施以酷刑。六十岁的苗凤兰女士遭抻刑折磨致昏死。杜玉红女士也被抻刑折磨,并被注射所谓的“转化针”。

一个刚刚从马三家劳教所回来的法轮功学员写到:在马三家强制“转化”中,有一个本溪的法轮功学员叫苗凤兰,六十多岁,遭抻刑折磨。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六日恶警开始强制转化她时,张单慧等四个恶警拽她头发让她蹲着,大头朝下拖着她走,又将她两只手分别铐在两张铁床头的位置上,其中四个恶警分别站在床的两端分别用力,同时借助床的力量往两边拽这位六十多岁的老人,当时这位老人就昏死过去了。她的一只手皮被拽掉了,到现在还有一只胳膊不好使。

还有一个沈阳的法轮功学员叫杜玉红,在东岗(东岗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与外界隔绝)被迫害半个月左右,也是用这种抻刑后又变换不同方式迫害。第一次恶警转化她时,由于她不背三十条,被恶警用这种抻刑,她一只胳膊不好使,而且在这期间还给她打了针(用恶警的话说是转化针)。其实是破坏中枢神经的,扎完后就出现头痛迷糊等。

有一个大连的法轮功学员叫刘荣华,第一次被强制转化时,被迫害的心脏病犯了,在床上躺了一个多月,年前因为她不背三十条、不答月考核,被恶警张环拳打脚踢打了一顿,恶警还声称过完年让她上东岗迫害。恶警们声称过完年重背三十条过关。

还有一名法轮功学员,在东岗被迫害七天,恶警几乎每天都给她上刑,但是她正念正行闯过来了。在十二月二十六日那天晚上她不背三十条,又被恶警拖到东岗迫害,当晚送回。三十一日中午恶警说她被子叠的好做标兵,当晚又说她被子叠的不好立刻罚站并罚她二月份扫一个月的厕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2/马三家劳教所残忍的抻刑和“转化针”-236658.html

2011-01-17: 马三家传出的揭露材料说明了什么?

一、直接证明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的真实性
二、间接证明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监牢受到迫害时不能申诉与控告的事实
三、劳教所内集体迫害的程式化与单独迫害的无底线
显然,马三家劳教所已经形成一套程序化的迫害模式。在其操作过程中,有目标地将它认为难以对付的法轮功学员陆续带到“东岗”进行隔离迫害去了。而这样的迫害是毫无底线可言的。以法轮功学员朱学敏为例,她因不配合宣誓,被恶警张磊毒打,牙被打掉一颗。后又因声明“三书”(放弃信仰的悔过书等)作废被折磨两天三夜,血压升高至200都不放过。劳教所是将迫害的程式化与单独迫害结合起来了,这足以说明中共精心打造的这套迫害机制是极其邪恶的。
四、法轮功学员坚守信仰的精神与需要营救的现实

其中一份信件揭露的是具体迫害的情况。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朱学敏,因不配合宣誓,被恶警张磊毒打,牙被打掉一颗。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卢立萍,双手双脚被铐在床上,嘴用胶带封住,张君、张卓慧、张磊等恶警对她连踢带打,头发被揪掉很多。沈阳法轮功学员杜玉红精神失去知觉后,被送到精神病院注射不明药物。2010年11月24日,张磊用木锤打杜玉红的头和身体,打得满头是包。25日强迫灌食,用撑子把嘴撑开,再用盆直接往嘴里倒,撑子把嘴扎破……

这些如实记录的迫害事实真实记录了恶警的残暴,而法轮功学员在如此残暴的摧残、迫害下依然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

在中共一手遮天的劳教所内,中共的暴行很难为外界所知。为了制止迫害,她们才将这些迫害的事实传出。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揭露邪恶,呼吁世人制止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
五、充份暴露了中共的本性

先前法轮功学员对迫害事实的揭露与这次由劳教所辗转传出的信件都反映出一个铁的事实,迫害时时都在发生着,而且极其的阴险与残暴。然而这一切都是出自于中共的邪恶本性。

很难想象,一个政党竟然能够对一个和平的修炼群体发起这么残酷的迫害,而且持续十多年。这个党不仅要控制人的行动,还要禁锢人的思想,并为此不惜采取古今中外邪恶至极的手段。这正反映了这个政党的邪恶本质。它不是如此的邪恶至极,它就不可能将迫害维持下去,而维持迫害的唯一选择就是使用暴力和谎言。中共奴役中国人民长达六十多年,靠的就是暴力加谎言。中共的邪恶本性在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施暴中完整地暴露出来。

这几份信件写在不同的纸张上,有的纸片很小,可见在劳教所内传出这样的材料是多么的不易。在正常的社会里,发生了如此灭绝人性的迫害,在有记录罪恶的信件传出后,当局必定要迅速介入。可是在目前的中国社会,中共一手把持政权的情况下,这些材料即使投递给中共的相关部门,也不见得有什么效果。可是既然能够传出,它就能起到揭露邪恶,震慑邪恶,从而制止迫害的作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7/马三家传出的揭露材料说明了什么--234961.html

2011-01-10: 从马三家劳教所辗转传出几份信件

辽宁省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十年多来使用暴力、酷刑手段对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残忍的逼迫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致精神失常,马三家使用的酷刑包括抻床(将人的双手分别铐在两个铁床之间,然后由两人或一人用力将铁床往外拉)、劈腿(把人强按坐在地板上,将人的双手分别铐在铁床栏杆上(大字形),然后两个人各拉一条腿往两边劈开)、大挂(将受刑者双腕呈大字形吊在暖气管子上或单臂吊起)、吊床,还有电棍电击,电击乳房,关小号、拳打脚踢、搧耳光等。

二零一零年仍有一百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近日从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辗转传出几份法轮功学员写的被迫害的信件,现整理如下:

第一份:成立攻坚小组迫害法轮功学员

10月18日东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屋),又成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攻坚”小组。成员:张磊、张秀荣、周晓光、庞博、张丽丽、张君、张环、张卓慧、还有机关男警察数名,所长亲自主抓。

10月20日,今天开始答调查问卷(摸底)。

10月25日,朱学敏上午被带去东岗迫害。晚上恶人张环讲院内下发“整纪杀风”通知,内容时间是10月21日——11月20日。

10月27日上午10:30全体参加升旗仪式,举手宣誓“八荣八耻”。朱学敏从东岗被送回。卢丽平被带去东岗迫害(28日回来)。

10月29日刘晓雅上午、李杰下午分别被带去东岗迫害(刘晓雅11月1日回来)。

10月31日休息日上午11:30去礼堂看电影《明天》。

11月1日刘荣华、田玉梅、董英3人带去东岗迫害、答卷。晚上全体在教室写电影观后感;李淑梅从垃圾车上摔下。

11月2日田玉梅上午回来、刘荣华下午回来。

11月3日董英从东岗回来;李春华、李秀芝当全分队人员认错、骂大法、骂师父,晚上李秀芝在活动室晕倒过去。

11月4日陈小英(上午)、行淑芳(晚饭后)带去东岗迫害;华玉敏被当地办案单位调查;董艳华被找谈话。

11月5日任常学上午带去东岗迫害。

11月6日行素芳上午被带回新生班,张晓燕下午带去东岗迫害。

11月9日王丽华被带东岗迫害。

11月10日包庆英上午被送东岗,强迫罚蹲半天。(包庆英:本溪人,约四八年出生)

第二份:马三家企图把迫害延续到过年前

从10月中旬开始对法轮功学员又一轮的迫害(重写三书)

朱学敏,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47岁,两次被非法劳教,因13日不配合在邪旗下宣誓,被张磊毒打,牙被打掉一颗,后又因声明三书作废被折磨两天三夜,血压当时升高至200都不放过,过后还是做苦工。

卢立萍,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41岁 因拒绝迫害,双手双脚被铐在床上,嘴用胶带封住,四五个警察连踢带打,头发被揪掉很多,三天后被送到车间继续做工。参与的恶人有(张君、张卓慧、张磊等)。

李杰,丹东凤城法轮功学员,被折磨两三天后送洗脑班转化,更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重写“三书”、“揭批材料”,用酷刑折磨、用加期相威胁。

刘荣华,大连市中山区法轮功学员,47岁, 两次被非法劳教,遭恶警用重刑拷打逼迫写三书,本身有严重的心脏病,已来马三家一年多了,在血压180度的情况下同样毒打,如今从11月3日她滴水不进了,走路都不行了,现嘴唇发紫还强迫干活。

第三份:杜玉红遭抻刑、吊打

杜玉红,41岁,被劳教一年半,在马三家子教养院非法关押,在里面受尽折磨,刚进去时由于不配合邪恶、不放弃信仰,被送到东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屋)被用抻刑迫害,现在左臂长期失去知觉。

2010年11月16日—30日,杜玉红又被送到东岗进行新一轮迫害“罚蹲”7天。又用一个MP3强行插入耳朵,强迫听污蔑大法的录音,杜玉红精神失去知觉后,被送到精神病院注射不明药物,强迫转化,在精神病院半个月的时间,让杜玉红承担药费一千元。

24日,张磊用木锤打杜玉红的头和身上,打得满头是包情况不明。25日强迫灌食里面加盐,用撑子把嘴撑开用盆直接往嘴里倒,撑子把嘴都扎破。

26日,杜被撑子扎的满嘴是血也没灌进去,晚上进食。警察强制给杜上抻刑、打她逼迫往三书上按手印。

27日晚上被张丽丽架着送回,满头乱发。29日早上张卓慧辱骂师父,打杜玉红嘴巴,1日被吊起来打一天,现情况不太清。

杜玉红,四十多岁,沈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一月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三月三十一日抵制 那里的所谓学习教育考试答卷等,被恶警张环、张君等上刑,先揪头发,掰手臂,打耳光,用宽透明胶带封嘴,右手用胶带缠至拳头状,把笔强行插进手心里;四月初因拒绝放弃法轮功、不背“三十条”、不在考核本上签字,被关到“储藏室”迫害三天。而后送“东港”上抻刑折磨,由张环、张君、张磊等三名恶警把杜玉红的双手分别铐在两张床上,然后用力往两边拉床抻进行抻拉, 手被抻抽筋,最后将杜玉红的手筋拉伤、大便失禁。放开后,又有人拿锥子扎,用脚踢胸口。经过二十多分钟非人性折磨,放回寝室。当晚杜玉红全身疼痛、全身颤抖、一夜没睡、左手肿成面包状,右手四个手指被笔插伤,左胳膊被抻残废。张磊还威胁杜玉红不许说出去。)

其他

黄亚芹,抚顺法轮功学员,63岁,2009年四月被劫持入马三家教养院,一直没转化,这次被劫持到东岗罚蹲、有一天不让上厕所,不让吃饭,见没效果,又将双手背铐按着蹲下直至这个瘦弱的老人呕吐不止,仍强迫写三书。

董英,锦州法轮功学员,56岁,被送东岗后,四五个警察喝令她蹲下,她不配合,几个警察抓住他的头发拳打脚踢,强制蹲下,蹲了两天,又采用流氓手段脱掉裤子,只剩一条内裤,坐在冰冷的地砖上,直至腿脚麻木抽筋。

于杰,大连沙河口区人,52岁,被劫持到东岗的第二天,被用抻刑折磨,双手铐上手铐,手铐上捆上绳子,绑在床上,双脚绑在床脚上,并用一根大铁棍子固定住,几个人喊着号子往上抻绳子,直至人昏厥过去。醒来后又被逼迫写三书,否则继续用刑,写完后逼着她当着全分队读,为防止她反悔又让她在东岗待了两天,张环看她脸上出现了痛苦的表情又毒打了她一顿。于杰至今右腿不能正常行走。

为了掩盖他们的罪行,教养院又下了一条奖励规定,凡是转化好的给予1——30天的减期,对于刚被酷刑下转化的给予1——15天的减期,期限至11月25日,即他们的攻坚转化工作将持续到11月25日望全球法轮功学员发正念制止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继续行恶。

11月11日,寇运平被带东岗15日回分队。

11月15日,卢立平被带到东岗。

任常学,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1952年出生 ,2009年被当地十多名警察,蒙头封嘴强行绑架到派出所,其中有恶警张忠胜。在派出所任常学遭到两名便衣的迫害,打耳光,往鼻内注入蓝色液体。同时被抓的朱学敏也遭到同样迫害。2009年10月18日二人被劫持到马三家,朱学敏、任常学分别于2010年10月25日、11月5日在马三家三大队东岗遭到数名恶警更为严重的迫害:上抻刑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0/从马三家劳教所辗转传出几份信件(图)-234717.html

2010-12-16: 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女所三大队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
.......
四、杜玉红被抻残废

沈阳法轮功学员杜玉红,四十多岁,二零一零年一月被送到马三家劳教所,在马三家劳教所,经过二个多月精神洗脑,同年三月三十一日下午,杜玉红不配合那里的所谓学习教育考试,答卷等,被恶警张环、张君等上刑,先揪头发,掰手臂,打耳光,用宽透明胶带封嘴,右手用胶带缠至拳头状,把笔强行插進手心里。拒签后,在殴打过程中杜玉红要求去厕所,警察不准,结果导致大便便在裤内。

四月初因拒绝放弃法轮功、不背“三十条”、不在考核本上签字,杜玉红被关到“储藏室”迫害三天。而后送“东港”上抻刑折磨,由张环、张君、张磊等三名恶警把杜玉红的双手分别铐在两张床上,然后用力往两边拉床抻進行抻拉,手被抻抽筋,最后将杜玉红的手筋拉伤、大便失禁。放开后,又有人拿锥子扎,用脚踢胸口。

经过二十多分钟非人性折磨,放回寝室。当晚杜玉红全身疼痛、全身颤抖、一夜没睡、左手肿成面包状,右手四个手指被笔插伤,左胳膊被抻残废。张磊还威胁杜玉红不许说出去。杜玉红被禁止亲属探视,并被非法加期。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6/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女所三大队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233700.html

2010-10-21: 见证沈阳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害
我是零九年九月被非法绑架到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见证那些邪恶警察用各种刑具戴手铐上大挂利用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
法轮功学员杜玉红,大连人,四十岁因坚持信仰,被恶警拳打脚踢,胳膊抬不起来。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1/231272.html

2010-09-25: 沈阳法轮功学员杜玉红在马三家遭抻刑折磨

沈阳法轮功学员杜玉红,于二零一零年一月被中共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遭到张磊等恶警的抻刑折磨,造成杜玉红手筋拉伤、大便失禁。

二零一零年一月三日上午,六九年出生的沈阳法轮功学员杜玉红女士正在发放神韵光盘,被沈阳市铁西区兴顺派出所协勤吕万发诬告,而遭绑架。

在派出所内,杜玉红向警察讲真相、不配合笔录,遭到国保大队和派出所内五人殴打:揪头发、打耳光等。当晚九点多,她被送到位于造化乡的沈阳市第一看守所,在那儿,她拒绝侮辱性检查,又被那里的警察暴打,拳脚相加,警察用拖鞋堵在她的嘴里,强行将她脱光衣服,推到监室内。从一月五日开始,杜玉红拒穿监服,绝食抗议十天左右,被看守所内警察、医生暴力灌食,最后一次灌食,连续三次下管在体内搅动,造成杜玉红十分痛苦。一月二十五日,她被告知,非法劳教十八个月,然后被送至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

在马三家劳教所,经过二个多月精神洗脑,三月三十一日下午,杜玉红不配合那里的所谓学习教育考试,答卷等,被恶警张环、张君上刑,先揪头发,掰手臂,打耳光,用宽透明胶带封嘴,右手用胶带缠至拳头状,把笔强行插进手心里。拒签后,在殴打过程中杜玉红要求去厕所,警察不理,结果大便只能便在裤内,在这样情况下,恶警张环、张君、张磊等人把她拽到一个有床的行李房内,上抻刑。让她站立在两床中间,用手铐分别把两手铐在铁床上,进行抻拉,手被抻抽筋,放开后,又有人拿锥子扎,用脚踢胸口。经过二十多分钟非人性折磨,放回寝室。当晚杜玉红全身疼痛、全身颤抖、一夜没睡、左手肿成面包状,右手四个手指被笔插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5/230123.html

2010-06-27: 杜玉红在马三家劳教所遭酷刑折磨 生命垂危

沈阳法轮功学员杜玉红,于二零一零年一月被中共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遭到张磊等恶警的折磨,造成杜玉红手筋拉伤、大便失禁。马三家劳教所警察对杜玉红的家人说:“杜玉红不转化,能不能活着出去很难说。”

杜玉红,四十多岁,二零零八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修炼之前曾因反对非法拆迁被列为钉子户,执法人员诬陷她恶意伤人而含冤入狱。后因一善良人做证,杜玉红坐了八个月的牢才得以出狱。

在坐牢期间,杜玉红接触到法轮功学员,了解了大法真相,走入了大法修炼中。虽然仅得法一年多,身心发生了巨变,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有一次在公园遇到一个生活困难的病人,无人照顾,杜玉红给他讲真相、讲大法的美好,还把身上带的钱全给了这个人。修炼前夫妻经常吵架,修炼后遇事向内找,现在夫妻和睦,家庭幸福。

就是这样一个好人,在二零一零年一月三日发真相资料时,被巡防人员伙同兴顺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抢走大法书、mp3、 mp4和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并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一月杜玉红被送到马三家劳教所。4月初杜玉红因不背“三十条”、不在考核本上签字,而被关到“储藏室”三天。而后在“东港”,张磊等三名队长把杜玉红的双手分别铐在两张床上,然后用力往两边拉床。最后将杜玉红的手筋拉伤、大便失禁。被放出来时,手肿得老高,张磊还威胁杜玉红不许说出去。

据知情人讲,杜玉红的家人去马三家劳教所看望她。马三家劳教所大队长说: “杜玉红不转化,能不能活着出去很难说。”家属听后很担心杜玉红的安危。

辽宁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女所“三大队”分为东西两侧,大多数学员在西侧的“半开放区”;而东侧叫“东港”。“东港”是专门用来转化、隔离、“惩罚”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储藏室”是三大队四楼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正对着楼梯,进屋后,表面上堆的都是新校服、灯管等杂物,可是往上看就能发现有一个大铁箱子和一个铁楼梯。邪恶警察就在这个铁箱子和铁楼梯上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7/226032.html

2010-04-29: 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女所三大队的罪恶
......
2.沈阳法轮功学员杜玉红,四十多岁,2010年1月被送到马三家劳教所,非常坚定,任何事情都不配合邪恶。4月初因不背“三十条”、不在考核本上签字,而被关到“储藏室”三天。而后在“东港”,张磊等三名队长把杜玉红的双手分别铐在两张床上,然后用力往两边拉床。最后将杜玉红的手筋拉伤、大便失禁。被放出来时,手肿得老高,张磊还威胁杜玉红不许说出去。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9/222472.html

2010-01-25: 大法弟子杜玉红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

大法弟子杜玉红二零零八年十月喜得大法。在得法之前曾因反对非法拆迁被列为钉子户,执法人员诬陷她恶意伤人而含冤入狱。后因一善良人做证,杜玉红坐了八个月的牢才得以出狱。

在坐牢期间,杜玉红接触到大法弟子,了解了大法真相,走入了大法修炼中。虽然仅得法一年多,身心发生了巨变,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有一次在公园遇到一个生活困难的病人,无人照顾,杜玉红给他讲真相讲大法的美好,还把身上带的钱全给了这个人。得法前夫妻经常吵架,得法后遇事向内找,现在夫妻和睦,家庭幸福。

就是这样一个好人,在二零一零年一月三日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巡防人员伙同兴顺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抢走大法书、mp3、mp4和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5/216897.html

2010-01-10: 沈阳市大法弟子杜玉红被绑架情况的补充

辽宁省沈阳市大法弟子杜玉红,女,三十多岁,家住铁西区保工街十马路,在2010年1月 3日在发大法真相时被铁西区兴顺派出所绑架,后又被非法抄家,现在被绑架到沈阳市看守所。其家人到现在也没见到大法弟子杜玉红,她在看守所的情况一点也不知道。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0/216010.html

沈阳 铁西区(霁虹派出所)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3-12-10: 辽宁省政法委: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45号,邮编110006
书记:于天敏
副书记:蒋中平、朱海涛

沈阳市政法委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沈中大街206-1号规划大夏,邮编110169
电话:024-22829716、22718747
书记:王永威
副书记:张永航
政治部主任:李文哲

铁西区政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36-1号,邮编110022
电话:024-25613098
区长:赵永圣
副区长:薛庆彬、兴彦军、冯哲、王雷、张悦、曹晖

铁西区政法委:
书记:郭宪成
副书记:马晓辉

沈阳市兴工派出所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七东路22号
电话:024-25873741
监督电话:024-25855432
所长:张林13889148323、警号115576
信访接待负责人:马忠利17702497589、警号108522
社区民警:汪永刚17702497649、警号108638
辅警:柳鑫13322451126
综合指挥室主任:李铮
综合指挥室副主任:马忠利
社区警务队队长:于泉林
案件办理队队长:王渐
案件办理队副队长:宋健、苗顺益
综合指挥室民警:田玥、郭靓、郎营营
案件办理队民警:尚东风、胡国庆、彭云、王煜晨
社区警务队民警:张斯棋、李洲、王晓东、汪永刚、胡艳、刘秀丽、刘罡、雷明、马荣增、桑铁军

沈阳市铁西区兴华街道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爱工南街17号,邮编:110021
公开电话:024-25649923
书记:刘思彤
副书记:刘姝丹
纪工委书记:张改改
主任:兆鹏
副主任:祁荔、李多奕、刘亮
武装部长:原鑫
信访科:胡科长
信访科:王丽024-25865406

沈阳市铁西区兴华街道化北社区: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工南街31号,邮编110021
电话:024-88329763
社区书记高林泽17602478563

2023-04-11: 沈阳市和平区浑河湾派出所 :
所长:王强 警号:107531 电话:159 0240 0222
教导员:谷田 电话:151 4020 800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2010-01-10:
执行绑架的是兴顺派出所的巡防人员:
马佳力,手机:13940335877
铁西区兴顺派出所电话:
所长:马力,办公电话:024—25620966, 手机:13842055388, 宅电:024—82306766
教导员:丁兴国,办公电话:024—25637082,手机:13904004545,宅电:024—25342869
副所长:马永强,办公电话:024—25863144,手机:13940040736,宅电:024—25158855
副所长:许化南,办公电话:024—25863144,手机:13998121166,宅电:024—85890811
副所长:周智勇,办公电话:024—25863144,手机:13194237038,宅电:024—25340880
沈阳市看守所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造化镇高力村,邮编: 110148,电话:024—89241892(转8084),024—89248084
副所长:郭宝安,政委:何冬宁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