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吉林 舒兰市 >> 傅洪伟(付红伟,付洪伟,付宏伟), 男, 32

个人情况: 舒兰中医院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舒兰市
拘留时间: 2003年11月26日
有关恶人: 舒兰市女市长张志敏和公安局的辛河、肖勇、李甲哲、李卓等恶警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十年
个人近况: 犹大
立案日期: 2003-12-0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8-28: 吉林省舒兰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610绑架到洗脑班补充
2014年8月22日中午,平安镇法轮功学员续文国又被当地派出所绑架到洗脑班。2014年8月23日,舒兰市法轮功学员宋世权被绑架。
2014年8月25日,平安镇松林村郭淑君被绑架。
2014年8月25日10时,在舒兰打工的开原乡法轮功学员李志在长吉货站被绑架。

同时还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上门骚扰。已知“犹大”有付洪伟等五个人。
洗脑班地址:小城镇下营村原上营收费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8/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6580.html

2013-12-18: ◇吉林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付洪伟已于近期结束十年冤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8/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4084.html

2013-11-28: 吉林省舒兰市付洪伟十年冤狱后又被“610”劫持 下落不明
舒兰市法轮功学员付洪伟,于2013年11月26日,历经了长达十年的被迫害冤狱,然而当天上午9点,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监狱又伙同舒兰市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王汉明等人,将付洪伟从监狱劫持到别处继续迫害。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8/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3246.html

2013-11-24: 付洪伟将结束十二年冤狱 “610”欲劫持去洗脑班

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公主岭监狱的舒兰市法轮功学员付洪伟,将于十一月二十六日结束十二年冤狱。据悉,舒兰市“610”预谋将他劫持到吉林市沙河子洗脑班继续迫害。

舒兰市“610”人员近日欺骗付洪伟的家人说:到日子他们去接,家人不用去,把付洪伟弄到吉林沙河子(洗脑班)“学习”七天再送回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4/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3065.html

2011-05-23: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的罪恶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现在关押三千多人,其中包括很多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整个监狱占地六十五公顷。吉林省司法厅每年上面下达八个死亡指标,但是年年都大大超过。可见这里迫害之惨烈。

一、监狱概况:

监狱长:安平。监狱下设机关、监区、医院、伙房、生产车间、菜地。

整个监狱森严壁垒,监狱的四周一层铁网,一层高墙,在墙上又架设电网和铁网。

监狱的警卫叫岗。岗分三种:一道岗,这是监狱的大门。所有進入人员,除了本监狱警务人员,都得验证盘查。第二道大岗,以盘查出入的外来车辆为主。第三道大岗,这是進入监舍门户。凡是家属接见回来、或者每天出工回来進入监舍,都要逼迫唱监狱编制造的歌。并且在警察监督下,被犯人动手進行大搜身,搜到钱和食品一律没收,装入私人腰包。反而还要克扣监区的分,监区为了减少以后的麻烦,就从每个成员那再收钱,交给他们,每次一、二百元的钱或者物品才能摆平。

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例

所谓的“教育科”是集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场所。宗明军原来是五监区二中队长,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钻進教育科。教育科有九个成员。每个人的背后都是有来头的。其中一个就是某市一反贪局长的儿子、被判了七年的杀人犯,居然進入教育科。

监狱在教育科私设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很多坚定的法轮功学员都在这里遭到迫害。每天早晨八点从各个监区过来,下午四——五点回去,坐在长约二十五厘米宽十厘米,高约二十厘米的小板凳上,一动不让动的坐着,逼迫看诬陷法轮大法的录像,声音大的使人头晕脑胀。教育科坏人威逼转化。一旦写了他们要的东西,就可以坐大凳子,一个星期不声明重新修炼,就可以回监区。每次洗脑到期都逼迫写心得体会。

酷刑演示:罚坐,长时间一种姿势坐在小凳子上,旁边有普通教养人员看着,这种刑罚对人的腰部损害特别大,有的人因此腰部很长时间直不起来,长时间坐着屁股上有两块明显的黑斑,有的小凳子上有棱,屁股都坐烂了。
酷刑演示:罚坐,长时间一种姿势坐在小凳子上,旁边有普通教养人员看着,这种刑罚对人的腰部损害特别大,有的人因此腰部很长时间直不起来,长时间坐着屁股上有两块明显的黑斑,有的小凳子上有棱,屁股都坐烂了。

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崔国荣,五十九岁,被蒙上双眼,捆绑在椅子上快速旋转,把人转的晕头转向再把电棍插入肛门电,然后硬把住手强制在已经写好的五书上签名。现在关押在一监区迫害。

法轮功学员史连如被捆绑住,再把电棍绑在身上放电,直到电放没有了为止,第二天接着还电。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日上午八点多,五监区二中队法轮功学员李德全,被关進小号,两手被水平铐吊,两脚戴上脚镣,同时被两只电棍电击。

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谢贵臣,灌食造成食道、胃大出血。教育科人员威逼诱骗家属,去转化在押亲人谢贵臣。

桦甸市法轮功学员王小虎,在洗脑班白天坐小板凳,晚上关進小号,犯人看着不让睡觉。曾经遭到七天这样的迫害。

五监区大队长赵延田、教导员武强二零一零年四月二日逼迫李德全反省,罚站,李德全反而坐下。刑事犯人打腿绊,往起拽,拿电棍电。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

五监区三中队长在一监区时曾经电棍电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林春植。

五监区二中队的犹大李如生,无故打磐石市法轮功学员王立君,并逼迫擦分担区。还有打人凶手宋伟,先调动到医院站岗,现在居然也穿上白大褂去发药品。

三、发生在医院和康复监区的迫害

在押人员被强迫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根本就没有甚么劳动保护,饮食和卫生保健条件极差,造成很多人有病。这里长年都没有洗澡。勤快的人自己打点水,擦擦身上就是洗澡了。三千人的在押人员,居然有一千多人得肺结核,法轮功学员刘延龙曾经患肺结核严重住進医院。法轮功学员刘宏伟就是坐在轮椅上被送進监狱的。康复监区,有很多有钱有势的人,通过关系或者拿大把的钞票進到这里,以躲避奴役劳动。在这里,如果不给狱警行贿有病也不让去治疗,实在严重疾病,送到医院,若不给医生送钱,只是简单应付一下,没药品,没有床位,很快送回监区,根本得不到治疗。有一个放羊的健康老头,進监狱不久出现严重病症,因为没钱贿赂这些吸血鬼,活活被治死。连警察都说:医院不如兽医站。

四、公主岭监狱执法犯法,根本无视法律。

为了谋取个人私利,不顾在押人员死活。上边明文规定的周日和星期六休息,和每天八小时工作制,只执行了一个月,就无声无息的完全消失。不仅如此,反而变本加厉,每天早晨五点十五分出工,到十八点十五分收工。尤其三监区,队长和教导员更是凶狠,动不动就加班,延长工时。人们在背后对其有大坏、二坏之称呼。

监狱主要依靠榨取在押人员血汗,承揽加工赚钱。一监区,加工儿童玩具、小汽车;二监区,承揽加工服装;三监区,为广州厂商生产加工电子元件,很小很小的东西,很费眼睛,很多人眼睛都被伤害了;四监区,装卸车辆、基建、供热;五监区,加工电子元件和印刷、制作本子、挂历等。这个监区的生产车间位于顶楼,楼顶夏天烤人,冬天潮湿滴水,造成衣服湿漉漉的,身上起很多特别痒痒的小疙瘩,有水牢之称;六监区,承揽服装加工。

五、仍被关押在公主岭监狱的法轮功学员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郑凤祥;吉林市化纤厂法轮功学员张洪伟,三十五岁;磐石市法轮功学员张栋,四十八岁;长春法轮功学员杨峰,四十七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谢贵臣;桦甸市法轮功学员王小虎;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崔国荣,五十九岁;一监区有舒兰市法轮功学员付宏伟;吉林市法轮功学员赵国兴;延边州法轮功学员林春植;二监区有吉林市九站法轮功学员历建伟,四十八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广志;三监区有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宝春;五监区四中队,袁宏飙,四十多岁;六监区还有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江,四十八岁;七监区有法轮功学员永吉县水利工程局杨春满;蛟河市法轮功学员邱宝和,五十八岁;康复监区有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刘宏伟、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刘延龙,等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3/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的罪恶-241297.html

2007-02-03: 吉林石岭监狱摧残大法弟子 受害者家属吁制止迫害
付红伟,吉林省舒兰市人,2005年被关押在十二监区,因不报号,“攻坚办”主任尹首东找他谈话,后将他押入小号,在小号内警察用几把电棍迫害他一个多小时,他绝食抗议,后被弄到狱内医院被强行灌食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3/148209.html

2006-08-13: 部份大法学员在吉林四平监狱遭受的迫害
付红伟(吉林省舒兰市人):2005年被非法关押在十二监区,付红伟因不参与点号报数,“攻坚办”主任尹首东找他谈话,后将他押入小号,在小号内警察用几把电棍迫害他一个多小时,他绝食抗议,后被弄到狱内医院被强行灌食迫害。

看到付红伟被押,被非法关押于同一监区大法学员李文波(吉林省梅河口市人)绝食抗议,被警察弄到看守队的办公室用电棍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3/135453.html

2006-02-24: 请国内大法弟子利用在联合国的立案抵制迫害:

侯占海,李强,李庆如,牛俊会,继文国,付洪伟和郭振德,吉林省

侯占海,李强,李庆如,牛俊会,继文国,付洪伟和郭振德都被关押在吉林劳教所,2001年3月13日他们绝食抗议在劳教所的非人待遇。他们被20多个管教剥光衣服,用电棍毒打。牛俊会被打得处于危险状态,送去医院抢救。管教曾经唆使犯人殴打过付洪伟,用大头针刺入他的指甲缝,用烟头烫脚,用纸卷成卷插入鼻孔用火机点燃,被逼吞带火烟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4/121541.html

2005-07-23: 四平市石岭监狱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傅洪伟

舒兰市大法弟子傅洪伟在四平市石岭监狱被迫害,坚决抵制邪恶,正念正行,不穿号衣,不背监规,不配合邪恶的一切要求,于2005年5月中旬开始绝食反迫害。在2003-2005年7月入狱期间,两年多时间不允许家属接见,在此期间家属多次要求接见,监狱都不予答覆。

2005年7月11日,两市大法弟子共六人协助大法弟子傅洪伟之胞妹傅冬梅,强烈要求接见傅洪伟。开始接见室警员号为2211472的某人,说傅洪伟是法轮功,不配合监狱的要求,所以不允许接见,家属说:“二年多了见不到面,是死是活不知道,如果人出了问题你们能负得起这个责任吗?如果有个三长两短我就和你们没完。”接待员说:“那你们自己去找监狱的领导吧。”

大法弟子和家属去狱政科找负责人要求接见。接见室主任鲁某某(警号为2211084)说:“这次因为你们不清楚具体接见日,你们来预政科找,现不予追究,如果下次再这样,我有权处理你们。”其中一位大法弟子说:“我们也不知道你们电话,无法联系,这不是我们的责任。”他说:“我们的电话是保密的。”当时他领我们去接见室联系,监狱领导说傅洪伟不配合不能接见。

姓鲁的主任又问大法弟子说:“你们家中有没有炼法轮功的?”大法弟子问:“你是甚么意思?我们家属正常的接见,与这有甚么关系?”鲁自知无理,又推说今天不是接见日,我们说:“我们大老远的来一趟有多不容易啊,能否通融一下?”在我们的一再要求下,他们终于同意让见面,但是必须出示身份证,而且最多不得超过三个人。

16点05分傅洪伟由两个普犯包挟扶着進了屋,面色有些浮肿,他说因为绝食以前打激素打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3/106830.html

2005-05-13: 吉林省四平监狱位于梨树县石岭镇,现那里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有40名,被迫害情况如下:

第12监区:傅宏伟(吉林省舒兰人)在被非法关押期间,不承认有罪,不穿号服,不配合邪恶,被关小号迫害,他为抗议邪恶迫害而绝食一个多月,在监狱医院遭强行灌食。

第12监区:李文波(吉林省梅河口人)看到傅宏伟被迫害,以绝食方式抗议同修被迫害,遭管教电棍电击,并被押小号关押、迫害。

2005-04-03:吉林市欢喜岭劳教所的种种酷刑(图)(四)

2001年3月14日下午一点多钟,由教育科科长恶警刘旬、管理科科长赵万才带领三个中队的队长及大队的五、六名管教把19名法轮功学员连拖带推带架的弄到了管教室。大队长梁××坐在一边指使五、六个恶警管教打一个人,剥光衣服,一个人踩着脑袋或脖子,两个人摁着腿脚,两边一边一个恶警管教抡棒子打,这边的打累了那边接着打(图43)。

恶警把法轮功学员李强、付洪伟、侯占海、李庆如、郭占德打得虚脱了。法轮功学员宋文明头上、后背、臀部挨了几十电棍和狼牙棒,被打得昏迷不醒。4个恶警用狼牙棒打牛俊惠的前胸后背,打得牛俊会大出虚汗、面色苍白(图44、图45)。恶警对二楼40名法轮功学员拳打脚踢,电棍电击,另外还对六名法轮功学员强制灌食。40名法轮功学员全部被打,无一幸免,其中刘长和被打得满脑袋流血,尚春光后背、臀部被打30多棍。二楼像他们这样受重伤的有8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3/98558.html

2004-05-05: 吉林舒兰市大法弟子付宏伟、赵继然、宋冰、宋艳群于2003年11月26日被舒兰市公安局绑架后。舒兰市女市长张志敏和公安局的辛河、肖勇、李甲哲、李卓等恶人恶警勾结黑社会暴徒,给这四名大法弟子动酷刑、吊大挂、灌辣椒水、芥末粉等令人发指的手段進行残酷迫害,逼迫大法弟子说出他们所需要的所谓证据。

现在这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看守所,舒兰市法院不按法律程序進行开庭审理,而是秘密将这四名大法弟子判刑。宋冰被非法判刑十四年,宋艳群被非法判刑十二年,付宏伟被非法判刑十年,赵继然被非法判刑十年。这四名大法弟子提出上诉,并以绝食抗议抵制迫害。

2004-03-23: 付红伟,在看守所里被迫害得更加严重。看守所恶人指使两个犯人毒打他,他一直绝食至今。
现关押在舒兰看守所的大法弟子谢贵臣、付红伟,正在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希望见到此消息的同修齐发正念,彻底解体旧势力黑手和所有烂鬼。在此,请国际人权组织和海内外正义之士伸出援助之手,立即援救这几名被严重迫害的大法弟子。

2004-01-10: 2004年1月6日,舒兰市法院开庭非法审判付宏伟、宋冰、宋艳群、赵继然四名大法弟子。在庭审过程中,法院执法犯法,公然违反法律程序,不仅在开庭审判 3日以前不贴公告,不通知家属,而且还不允许当事人在法庭上开口发言。大法弟子付宏伟是被两名警察拖上法庭的,双腿已被打得无法行走。两名警察将其拖上法庭后就将他野蛮地扔到地上。付宏伟在身体受到严重摧残的情况下,仍然坚持自己的信仰。不等法官坐稳,就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我们没有反对国家,没有反对党和政府。我们只是信仰真善忍,只是做好人,我们有甚么错?如果不让信真善忍,难道让信假恶斗,作坏人才不犯法吗?”就这样,正义之声持续了二十多分钟,在场的警察和法官乱成一团,急忙把站在门口旁听的家属及围观群众强行推出门外,态度极其野蛮。有一名大法弟子的家属苦苦哀求说:“我就只是看看我的儿子,你们理解理解做母亲的心情吧。”话没说完,竟然被四名警察连拉带拖拉出门外。法官刘勇竟然告诉检察官杨光友:“你随便念两句就得了。”整个对赵继然和付宏伟的庭审过程根本就如闹剧一般,没有任何结果,草草收场。

2004-01-07: 付宏伟被舒兰恶警李甲哲、郭伟酷刑折磨,后送往看守所。看守所恶警对外宣称我们文明执法,暗地却指使两名刑事犯人每天用各种手段毒打折磨付宏伟付宏伟在恶警非法提审时对国保科长肖勇说:“我现在被迫害到这种程度,都是你们这些恶人所为,我要控告你们。”他一直绝食抗议至今,每天恶警们都拖着他去强行灌食。付宏伟面对迫害,主动讲清真像,高呼:“法轮大法好。”看守所的恶警们十分害怕,在国际舆论的压力下,表面上迫害大法弟子的行为有所收敛,但暗地里却采取各种隐蔽的邪恶手段加重迫害。
付宏伟极度虚弱,但他坚决不向恶人妥协,时刻想着证实大法。

2003-12-25: 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舒兰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有:谢贵臣、朱玉军、付红伟、宋冰、宋艳群、赵靖岩、李秀兰等。据了解,看守所现仍对被非法关押的学员進行酷刑折磨和野蛮灌食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5/63248.html

2003-12-20: 近来,舒兰公安局非法绑架不少大法弟子,都关押在舒兰看守所。大法弟子付红伟、赵靖岩、丰广做真相时被抓的李秀兰和在舒兰市资料点被非法劫持的宋冰、宋艳群两姐妹现在舒兰看守所已绝食抗议多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20/62926.html

2003-12-10: 四位大法弟子宋彦群、宋冰、付宏伟、赵靖岩,于十一月二十五日晚被舒兰市恶警非法抓捕。舒兰市南山看守所和拘留所现继续对四位大法弟子野蛮灌食迫害。

宋冰在被舒兰市公安局花钱从吉林市雇来的两名恶徒灌胡椒水时,面对疯狂迫害,宋冰无所畏惧,直视恶人,正告其善恶有报,恶徒被其正义之举所震慑,不敢再过份加重迫害。在面对舒兰市公安局副局长辛和、政保科长肖勇、王庭佰、李甲哲、郭伟等恶警刑讯逼供时,宋冰当面揭穿他们的邪恶面目,并手指辛和正告说:我知道你叫辛和,你叫肖勇,你们已经上了海外恶人榜了,我要继续把你们的恶行公布于世。恶徒们非常恐慌,但为了完成邪恶市长张志敏的犯罪指令,继续对四位大法弟子刑讯逼供。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0/62208.html

2003-12-07: 致舒兰市父老乡亲:不法市长张志敏等政治打手的暴行

大法弟子宋彦群、宋冰二姐妹,一个是33岁的风华正茂的年轻外语教师,一个是30岁工作蒸蒸日上的大学毕业生,两人都因坚修大法被非法劳教,并被开除工职。二姐妹为了使被谎言蒙蔽的世人知道真像,在维持基本生活的条件下,有时三顿饭并两顿甚至一顿,节省出的费用用于做大法的真像资料。大法弟子付宏伟、赵靖岩两位年轻的小伙子,为了向世人讲清真像,舍弃了优越的生活条件而投入到揭露谎言、讲清真像中。这四位大法弟子不顾个人生命安危,冒着随时被非法抓捕迫害的危险,顶着巨大的压力,分别在自己的所租房屋内用自己生活中节省下来的钱,做大法的真像资料。然而就是这样的四位年轻人却在2003年11月26日在住处被舒兰市公安局非法抓捕。为了逼迫他们开口,舒兰市公安局在邪恶市长张志敏的指挥参与下强行绑架了四人并掩盖真像,欺骗围观群众,散布谣言说抓的是酒店小姐,恶警强行闯入屋内将宋彦群、宋冰二姐妹掐住脖子,按倒在身上,用布将嘴堵上。又派恶警李卓、李甲哲去吉林市雇来黑社会暴徒给四人动酷刑,上大挂,灌辣椒水、芥茉面,把大法弟子付宏伟用高压电棍电得脸部变形,鼻子、嘴一直在流血。而且在送往看守所时已迫害得不能行走,是被几名恶警拖上车的,越靖岩也遭恶警毒打,宋彦群、宋冰二姐妹被施以老虎凳、上大挂等酷刑,恶徒还把两姐妹强行按倒在地,每人灌两矿泉水瓶胡淑水,强行往鼻子和嘴里灌,当时二人险些被窒息而死,现宋冰鼻子已经肿得很大,一直在流血,姐姐宋彦群口腔严重损伤。而且每天恶警们仍在非法审讯,继续滥用酷刑迫害,现在二人正在绝食抗争。在查抄资料点过程中,恶警抢走现金近万元,掠夺电脑等物品价值约二万五千馀元。但这四位坚强的大法弟子面对邪恶,无所畏惧,宋冰面对恶人当面揭露:我知道你的名字,你叫辛和,公安局副局长,你已经在海外上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榜。在场恶人大为恐慌,但在邪恶市长张志敏的唆使下,在辛和等凶犯亲自参与迫害的情况下对这几们大法弟子的迫害还在继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7/62016.html

2003-12-04: 舒兰真像资料点四位大法弟子遭酷刑逼供

十一月二十五日晚,舒兰市动用大批恶警采取蹲坑形式,非法抓捕大法弟子,现在已有两个资料点被破坏,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他们是宋彦群、宋冰、付宏伟、赵靖岩。现恶警在他们所住房屋内继续蹲坑,望与他们联系的同修注意安全。

据知情者说,舒兰市公安局从吉林市雇用两名打手,对这四位大法弟子進行刑讯逼供,上大挂、各种毒打、手段残忍。已经把大法弟子付宏伟用高压电棍电得脸部变形,鼻子、嘴一直在流着血,而且在送往看守所时就被迫害得不能行走,是被几名恶警拖着上车的。宋彦群、宋冰二姐妹被施以老虎凳、上大挂、一手从肩上背过,另一手从背后背过来用手铐铐着伸直等酷刑。还把二姐妹强行按倒在地每人灌两瓶(矿泉水瓶)非常浓烈的胡椒水,强行往鼻子和嘴里同时灌,当时二人险些被窒息而死。现宋冰鼻子已经肿得很大,一直在流血;姐姐宋彦群口腔严重损伤。而且每天恶警们仍在非法审讯,继续滥用酷刑迫害,现在二人正在绝食抗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4/61767.html

2003-12-03: 11月26日晚,在舒兰市公安局副局长辛和、政保科科长肖勇、恶警王庭柏等恶徒的策划、指挥、参与下,恶警非法闯入大法弟子付宏伟、宋冰、宋艳群、赵吉岩住地,强行绑架了四人。并对围观的群众散布谣言说,抓的是酒店的违法小姐。接着又派恶警李琢、李甲哲去吉林市雇来黑社会人员,给四人动酷刑,上大挂,灌辣椒水,芥茉粉。黑社会人员一边动刑,一边狂妄叫嚣:我们这次是花钱雇来的,就是让你们开口的。身为国家政府工作人员和舒兰市公安局局长、人民的警察,竟然和黑社会的老大狼狈为奸,一起迫害无辜善良的大法弟子。现四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南山看守所.

酷刑动摇不了大法弟子坚修大法救度众生的坚不可摧的正念,歹徒们无奈,以舒兰市检察院为首的恶徒派人对四位大法弟子继续刑讯逼供,还厚颜无耻地说要大法弟子配合它们。大法弟子面对这种疯狂迫害,义正辞严的说:你们这样逼供是违法的,我们要配合你们等于是助长了邪恶的嚣张气焰。他们四名大法弟子时刻用正念正视恶人,并开始绝食抵制迫害。

2001-05-27: "电棍狼牙来说话,看你转化不转化"
── 吉林市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犯罪事实
被打的最重的是二中队的严管班。当时二中队一班三十三人有一半以上被打。其中李强、付洪伟、候占海、牛俊慧被打得最重。打牛俊慧时,他始终是盘着腿结印,后来打坏了送進了医院,恢复后他从医院走了出去。李强、付洪伟、候占海被扒光衣服六七个管教手持电棍、狼牙棒同时殴打,有几个管教用穿着皮鞋的脚猛踩李强的头部,他们打虚脱了仍不肯摆手,后经医生制止才停手。候占海打后口吐绿水,付洪伟被打后一头撞在墙上表示对这种残酷迫害的抗议,它们就将他关進了小号。这些大法学员被打十多天后身体才慢慢恢复。二十天后,比较坚定的45名学员被分流到九台、辽源、通化等更邪恶的地方继续進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27/11511.html

2001-05-25: 吉林饮马河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情况

3月中旬的一天晚上10点多钟,我们45名法轮功学员被吉林市劳教所押上两辆客车,分别送往九台、辽源、通化三个地方。我们二十名分到了九台饮马河劳教所,其中教育队五人,有李强、付春生、刘润蛟,另两名不知姓名。基建队五名:付洪伟、朱玉君、赵国兴、李文军、陈刚。一大队五名:史成斌、王小虎、李相作,另两名姓名不详。二大队五名:罗光、姜贵林、裴吉林、白鹤、韩志平。其它25名送往通化和辽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25/11439.html

2001-04-29: 付宏伟 男 32岁,舒兰中医院,1999年9月進京上访被判劳教一年。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29/10447.html

2001-03-19: 吉林市劳教所对已到期的大法弟子,如不写决裂之类保证,一律不放,加期3个月,目前增加到6个月。对此不合法律,任意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行为,引起大法弟子坚决抵制。在反映情况无效的情况下進行绝食,以此来要求解决此类问题。但劳教所不但置人性命不顾,反而加重了对大法弟子们的迫害。如学员武龙波绝食,而在其進食后于2001年2月23日被带到管教室施加暴行,教育科科长刘句,管理科科长赵万才等几个人用电棍把武龙波打伤后送吉林市精神病院医治,又送回劳教所,现被关押在教育大队二中队一班。目前武龙波身体状况不好,目光呆滞。

大法学员徐卫东绝食,2001年2月11日被强行灌食致伤、晕迷不醒后送医院急救才没有致死。目前被关押在教育大队三中队。

大法弟子续卫国、薛保平、田福申、付洪伟等多人都被施用过暴行。另外劳教所里还有六、七十岁的老人也被劳教关押。

2001-02-27: 吉林省舒兰市被非法劳教、关押大法弟子名单(部份)
吉林省舒兰市被非法劳教大法弟子名单(部份)
付洪伟,男,32岁,舒兰市,進京上访,劳教1年,妻子被迫离婚留下一个女儿3岁。非法加期,至今期满未放,被管教指使犯人殴打,脸都打肿了,用大头针扎手指缝;用烟头烫脚;吞香烟;把纸卷成卷插鼻孔,用火点燃。曾多绝食抗议,被绑住灌食。
朱玉君,32岁,劳教1年,妻子领6岁儿子在家。非法加期,至今过期未放。
刘达鹏,40岁,劳教1年,流离失所,不知下落。妻子被关押,只剩13岁女儿在家。
王家志,50岁,劳教1年。
赵义广,48岁,发师父经文,劳教1年,在天安门广场炼功2000年,2月份,环城书记沈玉静(音)将其家中存折扣押,怕其上访,后赵被劳教,存折至今未还,其家人要也不给,约9000多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2/27/8400.html

2000-11-07: 付洪伟(舒兰市)在吉林劳教在劳教所被用大头针刺入指甲缝,用烟头烫脚,用纸卷成卷插入鼻孔用火机点燃,被逼吞带火烟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7/345.html

吉林 舒兰市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3-06-07:参与迫害人员及单位:
政法委书记范瑞军 13944694066
副书记王汉明 13674423166(原“610”副主任,是这些年迫害急先锋)
职员宋立杰(原“610”人员)
牛壮志(原“610”人员)
公安局局长:刘宏 0432-68258059
副局长:宋世宁 13804440886
国保大队队长:戢艳辉13944290155
副大队长 张学涛 13904440503
警察 武迎春 13704345616 警察 陈万友 13844299066
警察 金明熙 13944293366
警察 李甲哲 13843235599
警察 杨贺成 15124381483
警察 于平 13504750219
吉舒派出所新任所长:孙耀强 1389425999918043929696
舒兰市环城派出所:所长 陈荛 13944297779
舒兰市水曲柳派出所:张晓光
吉舒街派出所:邮编 132602 地址吉林省舒兰市吉舒街
教导员 王喜伟 13904445299 18043929577
副所长 王付刚 15124486651 18043929533
副所长 李天宇 13943235165 18043209306
副所长 田博文 15804329521 18043929544
赵岩 13244008882(迫害法轮功学员都有他参与)
柴小五 电话185432490961324349705
警察 马 林 15844297684 18043208917 13844295898
警察 菊善俊 13500905373 18043209022
警察 任中秋 13843235003 18043209369
警察 吴明春 13596287167 18043209323
警察 贾振全 13741371758
警察 郑世文15124323409 13252580481 18043136685
警察 许卫忠 13894294334 18043929712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13-11-24:
舒兰市“610”:
主任李永波13904445140
副主任朱景成13943257569
科长王汉明13674423166

吉林省公主岭监狱:
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1002信箱 邮编:136100
总机:0434-6287281、0434-6289063
分机号码:
监狱长安平2001副监狱长苏宝臣2002副监狱长付国栋2003副监狱长陈忠斌2004
拨分机号2005、2006……等依此类推,就可拨通公主岭监狱各科室和各监区的电话。
住宅电话:
安平0434-6452267陈忠斌0434-6288637苏宝臣0434-6201399付国栋0434-6287043刘海洋0434-6287869刘兵0434-6285255马文义0434-6229137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3-07: 吉林四平、公主岭监狱对大法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7/150312.html

2006-12-29: 吉林四平石岭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8/145663.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