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张秀英, 女, 6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10-08: 辽宁本溪市怀仁县大法弟子张秀英被非法关押在大北监狱
本溪市怀仁县大法弟子张秀英失联一年多了,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大北监狱四监区四小队,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的星期三接见。

望本溪的法轮功学员与其家属联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8/二零二一年十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2292.html

2021-01-15: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辽宁省女子监狱矫治监区(十二监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魔鬼监区。现在本溪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因不转化,每天都被车轮战术折磨。警察赵文静大打出手,亲自上阵打张秀英

朝阳法轮功学员姜伟因不转化,恶警不许她打电话、不让家属接见,狱方建立所谓“死行动组”,两个包夹看住她,三个人在一个屋,不准她擅自行动及大声说话。胡干事告诉包夹:她擅自行动就用封条贴她嘴,不让她说话。

丹东法轮功学员吴娟,因不转化,两个包夹监控她,每天三人行动,说领她“学习”去,每天都是,其实是在不让别人看到的地方一顿暴打。

抚顺清原法轮功学员高秀兰,不让她吃饱饭,每天晚上还罚站,高秀兰目前瘦的骨瘦如柴。

现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各个监区都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5/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8598.html

2020-11-18: 辽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迫害
辽宁省女子监狱第十二监区是为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成立的一个监区,所有法轮功学员入狱都要先去十二监区所谓“转化”,遭受想象不到的各种残酷迫害手段。

桓仁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几乎每天都被迫害,有时被拽到监控死角毒打。朝阳地区法轮功学员林梦芬在十二监区时,由于不转化,被狱警指使以李晓芬为首的众多犯人迫害罚站四天四夜不让动,致使林梦芬大便便在裤裆里。林梦芬后被转到十一监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8/辽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迫害-415254.html

2020-01-02: 曾遭十年冤狱摧残 辽宁64岁张秀英又被诬判入狱
在没有开庭的情况下,本溪市桓仁县国保警察和法院审判长朱福辰,对法轮功学员张秀英非法判刑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六十四岁的张秀英被绑架到本溪市看守所。十二月中旬获悉,张秀英已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矫治集训监区。

警察、法院审判长构陷:“那天上你家就是开庭了”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张秀英在街上讲真相,遭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桓仁县公安局国保警察王奇等绑架、抄家,张秀英当天被关进拘留所。第二天,张秀英被送往本溪市看守所,到本溪市医院检查,出现严重的心脏病,看守所拒收。警察王奇勒索张秀英的儿子五千元钱后,才让她回家。

警察王奇还不死心,编造构陷材料,交到检察院,由检察院起诉到桓仁县法院。张秀英认为自己没有违法、也不配合他们,被逼离家出走。

二零一七年,张秀英在女儿家带外孙,王奇带两个警察来骚扰。过了不长时间,国保大队长王成刚也到张秀英女儿家骚扰,之后张秀英在街上被骚扰,张秀英的正常生活受到干扰。

二零一八年七月初,国保王成刚带两个警察来到张秀英家,看到她在家里,就给法院审判长朱福辰打电话,让他过来。

朱福辰带领十多个男女警察来到张秀英家,说是核实二零一六年的案子。张秀英告诉他们宪法赋予公民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权利,讲真相不违法,是你们在违法。王成刚说在家炼、在家学,别去讲真相。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中旬,王成刚和朱福臣来到张秀英家楼下,给她一张判决书,说是判刑四年。张秀英问:什么时候开的庭?他们说:那天(指二零一八年七月初)上你家就是开庭了。张秀英说:我不承认,做好人还有罪了?王成刚和朱福臣临走时说,给你十天上诉期。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半,在万嘉禾商店门口,国保王成刚、审判长朱福臣等人把张秀英绑架到本溪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二月中旬获悉,张秀英已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矫治集训监区。

中共迫害 张秀英遭十年冤狱摧残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二十余年的迫害中,现年六十四岁的张秀英多次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等黑窝,遭受各种酷刑折磨迫害。

(一)进京和平请愿遭绑架、被非法关押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于大法的张秀英曾三次进京为法轮功鸣冤,在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一次,她被警察绑架到体育场,当晚被警察殴打后,被抓上了火车,送回家。同年九月,她又来到北京天安门和平请愿,再一次被绑架,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十五天,才被放回家。

在县里说理无门,张秀英第三次来到北京天安门和平请愿,被绑架到当地驻京办事处,第二天被当地警察劫回,直接关到桓仁县看守所。

(二)第一次在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奴役、暴力洗脑、关小号迫害

在桓仁县看守所,张秀英被非法关押了几天后,于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九日被劫持到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三年。

张秀英在马三家教养院女一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她被强制奴役、暴力洗脑,以身上有经文为借口被关小号迫害。


(三)第二次在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体罚、毒打、电棍电击、关小号迫害

二零零三年九月,张秀英再次被非法劳教三年,在马三家教养院受尽折磨。

在马三家教养院,张秀英遭受各种酷刑迫害,打骂、体罚成了家常便饭,遭受最严重的虐待有三次。第一次是七月一日,警察李明玉让所有人给邪党唱歌,张秀英不去。李明玉就骂张秀英,强迫她去。张秀英没有配合,遭到严管:坐小板凳,从早上五点一直坐到晚上十点,持续两个多月,天天吃窝头。这种体罚特别痛苦,两个多月下来,身体已经不行了,李明玉看她严重虚弱,才解除体罚。

第二次,警察崔虹把张秀英叫到办公室,说全室人喊“法轮大法好”是她带的头,又叫来两个男警察,男的对张秀英拳打脚踢,崔虹用电棍电击,也不知道打了多长时间,最后把张秀英铐在暖气片上。第二天,张秀英右眼睛看不清东西,青紫色。之后又被关进小号迫害很多天,张秀英被打的遍体鳞伤,好长时间才好。

第三次是在二零零三年苏静调来了,辽宁省各个“六一零”、劳教所男警到马三家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把不“转化”的大法弟子关进综合楼,强制洗脑。那些日子打骂声、惨叫声、电棍声不断。郭铁英把床单撕成条,勒张秀英的脖子,勒得她神志不清,差点断了气,强制洗脑。还有毒打、拳打脚踢的折磨,强制所谓的 “转化”。

马三家狱警苏静、李明玉经常调来男警帮着迫害大法弟子。将不“转化”法轮功学员全部严管迫害。李明玉还把她丈夫刘勇找来一同迫害大法弟子。刘勇领来一帮男警,进门就打,张秀英亲眼目睹大法弟子黄素梅等很多人被毒打,法轮功学员李宝杰被狱警李明玉强迫灌食迫害致死。

(四)第一次在辽宁省女子监狱:毒打、罚蹲、罚站、灌凉水、绑床头站地砖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九日下午四点左右,张秀英在自家楼下被本溪市和桓仁县警察合伙绑架,当晚被劫到本溪市大白楼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零年七月被秘密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四日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入狱第二天,狱警崔杰和彭晓鸥指使刑事犯赵金凤和王丽娟毒打张秀英,强迫她“转化”,放弃信仰。王丽娟打了张秀英无数个嘴巴子,赵金凤拿书往她脸抽打;张秀英的嘴被打出了血。每天晚上,被罚蹲着、站着,不让睡觉,还往嘴里灌凉水,不让上厕所。每天都被关在没有人住的屋子里暗中迫害,逼着所谓的“转化”长达五十六天。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天气寒冷,张秀英晚上睡地铺上不让盖被;十一月十三日晚,狱警孙维静指使刑事犯王丽娟、赵金凤和王井艳把床单撕成条状,把张秀英绑在床头上,穿着单衣服、光着脚站在地砖上站了一夜;手脚被勒肿,脚趾冻出了血泡。王井艳打她耳光、被打的耳朵听力受损,两个月之后才好。

后期恶警逼迫张秀英写“思想汇报”,她不配合,恶警们又把她关在黑屋子里暗中迫害,在警察孙维静的在再次指使下,无数个刑事犯对她拳打脚踢,其中有赵金风、郝春玲、赵辉、张晓玲配合警察迫害张秀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曾遭十年冤狱摧残-辽宁64岁张秀英又被诬判入狱-398472.html

2019-12-23: 辽宁省本溪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被迫害补充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半,国保大队王成刚等人伙同法院朱福臣,在万嘉禾商店门口将张秀英绑架,后送至本溪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近日,张秀英家属去辽宁省沈阳女子监狱看望张秀英,得知张秀英现在被关押在矫治急训监区。一般法轮功学员被送到女子监狱,先到矫治急训监区,进行转化迫害,过一段时间再分到下面各个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3/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7391.html

2019-11-25: 辽宁本溪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被县国保大队绑架
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于2019年11月21日被桓仁县国保大队王成刚等人伙同法院朱福臣绑架。

2016年,张秀英被桓仁县国保大队绑架,送本溪市看守所。到本溪市医院检查,身体出现严重的心脏病症状。国保大队让她儿子拿5000元钱才放回家。

2018年,国保大队王成刚、县法院朱福臣一行数人私闯张秀英家,私设公堂名曰开庭。当时张秀英不知晓,一直给他们讲真相。

2019年10月21日,被桓仁县国保大队王成刚和法院朱福臣在张秀英楼下,堵住张秀英说:要她去医院给她检查身体,张秀英拒绝。

2019年11月中旬,国保大队王成刚和法院朱福臣在张秀英楼下给她一张判决书,说是判刑4年。张秀英问什么时候开的庭?他们说那天上你家就是开庭了。张秀英说:我不承认,做好人还有罪了。王成刚和朱福臣临走时说,给你10天上诉期。

2019年11月21日上午10点半,国保大队人伙同法院,在万嘉禾商店门口将张秀英绑架,后送至本溪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王成刚 国保大队长 18340401117 13841474555
王成刚 家庭住址:西关村28号楼、4单元202号 (右手门)
朱福臣 48871849 18641468522(责任法官)
邮编:11720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5/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6240.html#191124232141-1

2019-11-25: 辽宁省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被绑架
辽宁省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女,60岁左右),于2019年10月21日在桓仁县中医院对面万禾水果超市门前,被两个人堵住,被询问:“你是张秀英吗?”回答:“是啊。”随即被带走,直到晚上六点多钟也没有回家。家人出来寻找也没有找到。直到第二天上午,家人才收到公安局的逮捕证,说是人被送到本溪市看守所了。

去年,张秀英曾被秘密非法判刑四年,因为体检时检查出严重的心脏病,家人拿出五千元保卫就医在家,现在又被绑架,面临被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5/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6240.html#191124232141-1

2019-02-11: 辽宁省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遭迫害事实
辽宁省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因为信仰“真、善、忍”被多次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等黑窝,遭受各种酷刑折磨迫害。

中共人员对张秀英的迫害,给张秀英的女儿造成精神打击,导致她精神不正常。

两遭非法劳教 陷狱六年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公开迫害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于大法的张秀英,觉得有责任有义务向国家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于是她和两名同修来到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不料被北京警察绑架,送进了体育场,在那里来自全全国各地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很多很多。大约晚上九点左右,警察开始打人,拳打脚踢法轮功学员,张秀英遭殴打,后被抓上火车,送回了家。

那时电视、广播、报纸每天铺天盖地的针对法轮大法进行诽谤造谣,张秀英在家呆不住,于一九九九年九月份再次来到北京天安门炼功和平请愿,呼吁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大法。张秀英再一次被绑架,被关押在看守所十五天后才放回家。

因为在县里说理无门,张秀英和一名法轮功学员第三次去北京为法轮功鸣冤。她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绑架到当地驻京办事处,第二天被当地警察押回到了县里,直接关入到桓仁县看守所。几天后的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九日,她被劫持到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零二年出狱后,张秀英于二零零三年九月再次被非法劳教三年。她在马三家教养院受尽折磨。

在马三家教养院,张秀英遭受各种酷刑迫害,打骂、体罚成了家常便饭,遭受最严重的虐待有三次。参与迫害的主要警察有李明玉、张蕾、崔虹。第一次是在某一年七・一,李明玉让所有人给邪党唱歌,张秀英不去,警察李明玉开始骂张秀英,强迫她去,张秀英没有配合,遭到严管:坐小板凳,从早上五点一直坐到晚上十点,持续两个多月,天天吃窝头。这种体罚特别痛苦,两个多月下来身体已经不行了,李明玉看她严重虚弱才解除刑罚。

第二次是警察崔虹,把张秀英叫到办公室,说全室人喊“法轮大法好”是她带的头,又叫来两个男警察,男的对她拳打脚踢,崔虹用电棍电击,也不知道打了多长时间,最后把她铐在暖气片上。第二天,右眼睛看不清东西,青紫色。之后又被关进小号迫害很多天,张秀英被打的遍体鳞伤,好长时间才好。

第三次是在二零零三年苏静调来了,辽宁省各个“六一零”、劳教所男警到马三家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把不“转化”的大法弟子送进综合楼,强制洗脑。那些日子打骂声、惨叫声、电棍声不断。邪恶疯狂迫害大法弟子,那些日子真是血雨腥风。郭铁英把床单撕成条,勒张秀英的脖子,勒得神志不清差点断气,强制洗脑。还有暴力毒打、拳打脚踢折磨,强制所谓的“转化”。

马三家狱警苏静、李明玉经常调来男警帮着迫害大法弟子。将不“转化”法轮功学员全部严管迫害。李明玉还把她丈夫刘勇找来一同迫害大法弟子。刘勇领来一帮男警,进门就打,张秀英亲眼目睹大法弟子黄素梅等很多人被毒打,法轮功学员李宝杰被狱警李明玉强迫灌食迫害致死。

四年冤刑 遭酷刑折磨、奴役迫害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九日下午四点左右,张秀英在家楼下再次被绑架,当天被抄家,几天后,国保大队警察王奇等人抢走了张秀英的私人物品复印机两台、刻盘机两台、切纸刀两台、还有所有的大法书。

张秀英当夜被非法关押到本溪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九个多月,于二零一零年七月份遭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四年,于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四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张秀英关被入没有监控的房间,狱警崔杰、孙维静、彭小欧指使杀人犯王丽娟、赵金凤对张秀英进行各种迫害:打骂体罚、冬天穿着单衣服,光脚蹲在地砖上,冻得脚上出了血泡钻心的痛。有一次恶人赵金凤找来好几个犯人一起毒打张秀英,打的全身是伤。其中王丽娟打她无数个嘴巴子,赵金凤拿书抽打她的脸部,嘴被打出了血。每天晚上蹲着、站着,不让睡觉,往她的嘴里灌凉水,不让上厕所,每天都关押在没有人住的屋子里暗中迫害,逼着所谓的“转化”长达五十六天。

五十六天的残酷迫害之后是强制劳动。在十一月份的冬天里,在地铺上不让盖被。在十一月十三日晚,狱警孙维静指使刑事犯王丽娟、赵金凤和王井艳把床单撕成条状,把张秀英绑在床头上,只穿着单衣服、光脚站在地砖上一夜,脚趾冻出血泡,手脚都被勒肿了。王井艳打她耳光,致使张秀英耳膜损坏,两个月之后才好。

冤狱后期,狱警逼迫张秀英写所谓思想汇报,她不配合,狱警又把她关在黑屋子里暗中迫害,在狱警孙维静的在再次指使下,无数个刑事犯对她拳打脚踢,其中有赵金风、郝春玲、赵辉、张晓玲配合狱警迫害张秀英

张秀英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四年的迫害折磨,每一次酷刑都是九死一生。

骚扰不断 家人遭牵连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张秀英在街上讲真相时被国保警察王奇再次绑架。第二天送医院体检不合格,本溪市看守所拒收。王奇跟张秀英的儿子勒索了五千元钱才让她回家。王奇还不死心,编造所谓的材料,先后被交送检察院、法院。张秀英被逼离家出走。

二零一七年,张秀英在女儿家带外孙,王奇带两个警察来女儿家骚扰。过了不长时间国保大队长王成刚又来女儿家骚扰,让他别出去讲真相。之后在街上也被骚扰,干扰她的正常生活。

二零一八年七月初,桓仁县国保大队长王成刚带两个警察到张秀英家,之后给法院审判长朱福辰打电话,让他过来。朱福辰带领十多个男女警察来到张秀英家,说是核实二零一六年迫害她的事实。张秀英给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宪法赋予公民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权利,讲真相不违法,是你们在违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1/辽宁省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遭迫害事实-382626.html

2017-02-08: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被迫流离失所
2016年11月14日,辽宁省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在街上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桓仁县公安局国保科王奇和王成刚绑架,关进拘留所,同时进行抄家,抄走40多本大法经书和讲法碟,还有《明慧周刊》等。

第二天,张秀英送往本溪市看守所,做体检时不合格,国保警察欺骗他的儿子,勒索5000元后,当晚释放。

过了十四、五天后,当地法院和检察院又通知她重新去监狱医院做体检,企图继续迫害,张秀英被迫离家。

恶警王奇在国保十多年,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并寄信,他并无收敛,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8/二零一七年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2843.html#1727224330-1

2016-12-04: ◇辽宁省桓仁县11月6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宋运梅、张运凤、王永华于11月20日回到家中,张秀英11月13号左右也已经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4/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8358.html#1612323312-3

2016-11-16: 辽宁省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5/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7746.html#16111502026-1

2016-11-07:辽宁省桓仁县张秀英、王永华、安玉华、小宋被绑架
11月6日,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王永华、安玉华、小宋被桓仁县公安局警察绑架。目前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7/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7363.html#16116235658-1

2013-12-28: 张秀英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的折磨
辽宁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在二零零九年十二月被警察绑架,于二零一零年七月被非法判刑四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了野蛮的折磨。
张秀英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九日下午四点左右,被本溪市和桓仁县警察合伙在在她家楼下绑架,当天晚上送往本溪市大白楼看守所,非法关押九个多月,于二零一零年七月份非法秘密开庭,法庭不通知家属,对她非法判刑四年,于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四日送往辽宁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里的第二天,张秀英就开始遭受肉体与精神折磨。警察崔杰和彭晓鸥指使刑事犯赵金凤和王丽娟打她,其中王丽娟打她无数个嘴巴子,赵金凤拿书抽打她的脸部,嘴被打出了血。每天晚上蹲着、站着,不让睡觉,往她的嘴里灌凉水,不让上厕所,每天都关押在没有人住的屋子里暗中迫害,逼着所谓的“转化”长达五十六天。

在十一月份的冬天里,在地铺上不让盖被。在十一月十三日晚,警察孙维静指使刑事犯王丽娟、赵金凤和王井艳把床单撕成条状,把张秀英绑在床头上,穿着单衣服、光脚站在地砖上一夜,脚趾冻出血泡,手脚都被勒肿了。王井艳打她耳光、致使张秀英耳膜损坏,两个月之后才好。

后期恶警逼迫张秀英写思想汇报,她不配合,恶警们又把她关在黑屋子里暗中迫害,在警察孙维静的在再次指使下,无数个刑事犯对她拳打脚踢,其中有赵金风、郝春玲、赵辉、张晓玲配合警察迫害张秀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8/张秀英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的折磨-284601.html

2010-08-26: 辽宁本溪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
.......
已知法轮功学员张秀英、菊桂英、郑玉树、赵霞、胡玉杰、翟红霞已经被非法判刑,关在哪儿、判几年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6/228796.html#10825233718-32

2009-12-21: 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被恶警绑架
辽宁省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张秀英于12月16日前后被恶警绑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1/214767.html#0912210031-1

2006-06-10: 除了上述学员外,还有20名左右学员正在马三家遭迫害,她们是:龙素芬(沈阳)、史桂荣(沈阳)、尚小云(沈阳)、张立荣(沈阳)、王立香(锦州)、刘玉芝(锦州)、于春香(大连)、孙素香(大连)、王慧男(抚顺)、陈桂兰(朝阳)、杜素花(朝阳)、李素珍(朝阳)、张树珍(朝阳)、闫春娇(本溪)、郭丘丽(本溪)、林秀芹(本溪)、张秀英(本溪)、张春刚(丹东)、滕世云(地址不详)、无名氏(始终没报姓名,在抚顺被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0/130081.html

2005-12-19:黄淑梅、张秀英在马三家遭受的迫害
2005年3月,大法学员张秀英反对“封闭式严管”绝食,遭强行灌食迫害。4月25日,她喊“大法好”,被崔红和两个男队长叫到办公室,拳打脚踢。崔红用电棍电张秀英,从身上电到头顶,眼眶和脸都被电成青色,20多天才恢复原样。

7月1日,张秀英炼功,被拖到值班室迫害,谢程栋打了她两个嘴巴子,又把她双手铐在铁架子上两天一宿,然后送入小号关押了8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9/116851.html

2002-01-29:马三家教养院残酷迫害大法弟子案例(图)
案例一:
张秀英,女,30多岁,辽宁本溪市人
迫害经过:
2001 年4月5日,马三家教养院女一所一中队三分队全体学员的上诉信及有的大法弟子给家人写的信被王艳平、陈秋梅强行收走(翻号,即对人身及一切物品、行李等的仔细搜查)。王艳平说法轮功学员不允许写上诉信,没有上诉权。同时以张秀英身上有经文为藉口将张关了禁闭。三分队大法弟子找王艳平谈话,王不接待。于是她们4月5日开始不出工,绝食、绝水以示抗议。同时以书面形式提出五点要求:1、要求释放张秀英,不许关禁闭。2、还大法学员上诉权,允许写上诉信。3、不能非法超期关押不“转化”学员。4、允许与家属接见。5、不允许使用打、骂、体罚、电棍威逼等酷刑。

女一所及王艳平等人不予理睬,并于4月 7日调来一些男警察,强行(很恶劣)把集体绝食的人分开,有的被调到女二所,刘凤梅、田利、董桂霞、谢宝凤、苗丽敏、王曼丽、张秀杰七人被调到女一所二中队。周芹、圣颖把刘凤梅叫到办公室声色俱厉地说:“你们没有上诉权,愿意告就等被放回家时随便告,在这里没有你们任何说话的权力。”董桂霞、田利、谢宝凤继续绝食抗议。董因绝食不出工被圣颖、王广云、李淑环三人电的嘴都肿起来了。董要求见所领导,王广云就安排她与曾教谈话。董向所里反映了五点要求,曾却说一条也不能答应你们。她绝食、绝水18天,王广云答应董可以写上诉信,董才吃饭。谢宝凤也一直抗拒打压,绝食、绝水不出工。警察强行让她出工。田利为抗议打压断断续续绝食五个月。

4月中旬,王曼丽要求上诉权,只绝食一顿就被圣颖、王广云两人用两根电棍同时电后背。2001年8月初,刘凤梅、董桂霞、王曼丽每人写了一封信要求到期释放不向邪恶妥协的学员(当时对不妥协的学员的政策是终身监禁。被判一年的没“转化”学员一个没放),没有得到答覆。9月2日,刘凤梅绝食抗议。9月10日上午11点30分,刘从食堂二楼(相当于三层楼高)窗户跳下,以示抗议。刘被沈阳骨科医院确诊为椎体爆炸式骨折脱位并骨位神经损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9/23306.html

2001-12-27:在女一所被奴役劳动过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有:
姓名 年龄 住址 非法关押年数 现押地点
张秀英 45 本溪市 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27/22052.html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科长:胡阳(音)(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转化洗脑”)
科长:鲁燕燕(音)
干事:吕思瑶、张茗涵、李晗
队长:孟姝涵(一小队)
高鑫晶(二小队)
吴明佳(三小队)
张佳璇(四小队)
王晰月(五小队)

十二监区积极参与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犯人:

付思文(已出监)、杨旭、杨藩、翟媛媛、刘晓雪、单宝荣、王笑嫣、周鹏飞、时蕊、张红霞(已出监)、韩玉玲、祁鸣、齐红(已出监)、张欣瑶 、何丹、王月、范丽丽 王紫薇(已出监)、陈雪飞、梁春侠、赵杰等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