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德州市 >> 马红卫(马洪卫), 男, 51

马红卫(马洪卫)
山东德州大法弟子马洪卫被劫持到看守所,被折磨的全身浮肿、喘息困难,两月内冤死。
个人情况: 山东德州恒丰纺织有限公司(原二棉)宣传部门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德州市
个人近况: 2009年11月5日 迫害致死 (2009-09-23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9-09-2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295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刘凤珍 马红卫(马洪卫)

马洪卫被迫害后的照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11-05: 山东德州马红卫一家的遭遇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五日,是山东德州法轮功学员马红卫被中共迫害致死五周年的日子。

马红卫原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个事业有成的妻子,一个聪明懂事的女儿。然而只因修炼法轮功做好人,一家三口却遭到中共多种形式的迫害。

马红卫全家福
马红卫一家

马红卫先生,五十一岁,中等个,戴个眼镜,慈眉善目,说话和气,是山东德州恒丰纺织有限公司的一名职工。修炼法轮功之前前患有哮喘病、心脏病、肺气肿多种疾病,仅哮喘病就折磨得他生不如死。经常憋的上不来气,嘴唇发青,脸蜡白的,跑遍了大小医院,花了不少钱,吃了不少药,也无法根除。妻子女儿每天面对的都是他那痛苦的表情,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和快乐。

妻子是大明热处理工厂的经理,年轻漂亮。在当今物欲横流道德下滑的社会中追求名利,常常抱怨自己的婚姻,以抽烟、喝酒、娱乐消愁。有人也曾为马红卫捏着一把汗,担心他的妻子会抛弃他。就在马红卫的家庭陷入危机之时,是法轮大法给他的家庭带来了生机,改变了妻子的人生观。

一九九六年经人介绍,马红卫有幸拜读了《转法轮》这本宝书,并按照“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重德行善做好人。每天学法、炼功、成了他必修之课。时间不长,他身心发生了突变:脸色红润了,人精神了,也不喘了,药也不用吃了,家务活也能干了。一个病秧子变成了一个健康人,全厂的职工和亲朋好友都知道,是因为他修炼了法轮功,才有了一个好身体。他的妻子和女儿看在眼里,喜在心里,觉的法轮功太神奇了。

一九九九年,他的妻子抱着好奇心看起了《转法轮》,师父说的每句话都触动着妻子的心灵深处,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人活在世上的真正目的。渐渐的妻子也变了:用宇宙大法“真善忍”,抵制了社会上的各种诱惑,家庭变的和睦了。消除了人们对妻子的另眼看待和误解,是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给马红卫一家带来的巨大变化,这也是众所周知的。从此一家三口走上了修炼法轮功——返本归真之路,每天沐浴在大法师父的怀抱和幸福之中,荡涤着身体和心灵上的污垢,无不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团铺天盖地的造假宣传,污蔑诽谤大法和师父,疯狂镇压法轮功,欺骗世人。马红卫一家没有退缩,在二零零零年末走上天安门,为大法师父鸣冤,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师父清白”,却遭到中共非法关押、劳教、殴打、灌食、洗脑、抄家等迫害。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绘画)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绘画)

妻子先后被劫持北京房山、天津东丽看守所。恶警逼迫说出家庭住址姓名,放弃信仰等,妻子不配合警察的无理要求并给他们讲真相,遭到恶警们的拳打脚踢、扇耳光、脸被打肿,电棍打、不让睡觉。几个恶警把马红卫的妻子按倒在地,野蛮的强行插管灌食,有时灌饭汤 ,有时灌盐水。身高一米七十,体重一百五十斤的妻子被迫害的骨瘦如柴,整个人脱了相,身体到处青一块紫一块的,伤痕累累。绝食十八天后被遣返回本地。女儿(十多岁)被关在派出所的铁笼子里,冻了两天两夜,学校开除了她的学籍。马红卫被关进看守所。此后一家人失去了往日的欢乐和安宁。

二零零一年,邪党开两会,妻子被绑架到洗脑班,逼迫“转化”,写保证,被人监视,扣生活费三千元。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七日,妻子发放真相资料时被绑架,遭恶警辱骂和殴打。当时两颗大牙被打动,脸被打肿,腿被踢青。单位办公室和住宅被抄,私人财物被掠夺。在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后,又被劫持到洗脑班,强行“转化”洗脑,勒索其亲属数万元。

二零零一年的四月份,马红卫在家中被警察戴着手铐脚镣,送济南淄博劳教三年。在劳教所,每天逼迫看诬蔑大法的录像,写思想汇报,强行“转化”。做奴役活剪线头等。由于长时间的折磨,马红卫昏倒在厕所里,生命垂危,提前释放回家。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一日,马红卫在家做午饭,被国保警察绑架到看守所。在看守所,恶人们逼迫他干工艺活,不让睡觉,让他值班,睡觉就打他。五天后,马红卫的腿就开始出现浮肿。到了第十天,浮肿已经蔓延到小肚子,狱头和警察知道后还是不以为然。警察甚至说:“死不了就行。” 十六天后,全身浮肿,呼吸困难并吐血。国保恶警看人要不行了,逼迫马红卫的妻子签字。十月六日,将马红卫送进医院,经检查已无法医治。

十一月五日的早晨,马红卫病情恶化,大量吐血后,含冤离世。原本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就这样被邪党迫害的家破人亡。当人们得知,他是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时非常气愤,谴责中共历次运动迫害好人的流氓行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5/山东德州马红卫一家的遭遇-299871.html


2013-11-04: 山东马红卫一家被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五日,是山东德州法轮功学员马红卫被中共迫害致死四年的日子。现将马红卫一家遭中共迫害的事实写出来,看看中共是怎样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的。

马红卫原本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漂亮且事业有成的妻子,聪明可爱的女儿。然而在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马红卫一家被迫害的家破人亡。


马洪卫

修炼法轮功获健康 一家人快乐而充实

马洪卫,男、51岁,中等个,说话慢声细语,对人和善,笑眯眯的,是山东德州恒丰纺织有限公司职工。在一九九六年前,马洪卫却得了多种疾病,心脏病、肺气肿、特别是致命的哮喘病,经常憋的喘不过气来,憋的嘴唇发青。长年以输液打针吃药维持生命,每天在痛苦中煎熬度日,二棉职工卫生所成了马洪卫的“第二个家”,几乎让他包了,各大医院都去过,药成箱的往家买,都无法根除,很多人都认为马洪卫活不了几年。妻子每天面对的就是喉咙气喘、痛不欲生的丈夫。

然而,面黄肌瘦、弱不禁风的马洪卫,自九六年修炼了法轮功,按照“真善忍”修心性,重德行善做好人,所有的病不治自好,身体健康充满活力,整天乐呵呵的。十几年来,从未吃过一粒药,未向单位报销过一分钱,这是事实。二棉领导职工和亲朋好友都知道,是因修炼了法轮功,马洪卫才有健康的身体。而且在工作中,踏踏实实,任劳任怨,年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这称号从未到过第二个人。在家里更是没的说,什么洗洗刷刷、洗衣做饭,全包了(原来别说做饭了,就是嗅到厨房里的气味就要晕过去)。

马红卫要把这么好的功法传给更多的人,叫大家共同分享大法的美好,便自费请大法书、录像带,买录音机等到处弘法,建立学法点、炼功点,义务为学员教功,使很多有缘人走入修炼,在大法中受益,马红卫成了当地的义务辅导员。

马红卫的妻子刘凤珍是德城区大明热处理经理,年轻漂亮。没修炼的时候,在道德下滑的社会洪流中,追逐常人名和利,对个人婚姻常常抱怨,对人生充满困惑,搞的身心疲惫。当她看到体弱多病的丈夫因修炼法轮功后,疾病不翼而飞,身心发生巨大变化后,于九九年五月份开始修炼。通过不断看《转法轮》这本书,改变了她的人生观,明白了做人的道理,生命的真正意义。从此,不再随波逐流,不再嫌弃丈夫,活的快乐而充实,对未来充满希望。在生活、工作中,处处用“真善忍”指导自己的言行,家庭变的和睦;在与客户的业务利益上,不再计较个人得失,变的真诚、宽容大度;对每个员工都倍加关爱,谁有困难,主动帮助,使事业有成,生意兴隆,受到人们的一致好评;时隔多年的客户看见刘凤珍时,都觉的她气质人品非凡,夸她还是那么年轻漂亮。

然而就在一家人沐浴在大法的幸福之中,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江泽民团伙铺天盖地诽谤、诬蔑、迫害大法开始了。面对邪党疯狂的迫害,马红卫与同修决定进京为大法申冤,向政府澄清法轮功是怎么回事,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

一家三口,进京讨公道遭残忍迫害,女儿被开除学籍

2000年12月9号,马红卫一家人和同修走向天安门广场。广场到处布满了警车,警察和便衣特务,当他们在广场上打坐、炼功抱轮时,被驶来的一辆警车上的几个彪形大汉,拳打脚踢,电棍击打。其中一学员被恶警用电棍打在头上,瞬间鲜血顺着头流下来。他们不畏强暴,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师父清白!”而后恶警们一窝蜂凶神恶煞般的扑向马红卫等法轮功学员,强行把他们拖上警车绑架到前门派出所。第二天,每个法轮功学员被分流到各处。

刘凤珍等同修被劫持到北京房山看守所。在看守所,恶警逼迫刘凤珍说出家庭地址,放弃信仰,遭刘拒绝,两个恶警便大打出手,拳打脚踢、打耳光。用电棍打、脸被打肿,身上被踢打的青一块紫一块的,刘凤珍被恶警打得导致休克。

恶警们为了达到目的,威胁恐吓,让你屈服。他们把一个叫金芝的河南女学员按倒在地,一边一个警察,穿着大皮鞋踩在她的脸上野蛮插管灌食,弄得身上地上都是饭汤。让刘凤珍等法轮功学员亲眼目睹这一切后,威胁道:是自己躺下,还是我们动手。刘凤珍坚持信仰做好人没有错,绝食抗议警察们的恶行,也遭到恶警们的灌食迫害。几个毫无人性的恶警强行把刘凤珍按倒,从鼻孔把管子插进去,折腾半天后再拔出来。每次拔管时,饭汤子和血喷的到处都是,恶警们没有受到一点的良心谴责,三、五天灌一次,有时灌饭汤 ,有时灌盐水。

数天后,警察们分二辆客车把近百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车上,每个学员戴着手铐,俩人一副脚镣,从北京房山拉到天津东丽看守所。刘凤珍由两个警察看管,长时间不让睡觉。其中长春一个五十多岁学员遭灌食被拒绝,一警察一拳打在她的嘴上,顿时一颗牙被打掉,满嘴都是血。逼迫刘凤珍等学员放弃信仰说出地址。

刘凤珍绝食十八天后,被遣返回本地。一个身高一米七,体重150斤,健壮漂亮的她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家里的亲戚几乎都认不出来。脖子嘴巴底下被恶警用电棍电击的伤痕等部位红肿的高高的,整个人被折磨的脱了相。好长时间,腿上屁股上被警察踢打的大鞋印子的瘀血才消下去。

马红卫被劫持回本地关进德州看守所数天,单位给停止了工作。恶警们竟连一个十四五岁的女孩也不放过,把马红卫的女儿关押在湖滨北路派出所的一个铁笼子里,冻了两天两夜。当时的天气寒冷,零下十二摄氏度。学校给开除学籍。

多次绑架,关洗脑、劳教

二零零一年,大年刚过,邪党开两会,刘凤珍被绑架到德州市纺织宾馆洗脑班,逼迫“转化”,看邪党造假宣传、“天安门自焚” 伪案,写认识、写保证,被人监视。当时负责“转化”的头目叫曲培华(男)。四十多天后,扣生活费三千元。

在二零零一年的四月份,马红卫在家中,又被湖滨北路派出所钟华勇和单位政保科王文革等人戴着手铐脚镣,绑架到济南淄博劳教三年。在劳教所,每天逼迫看诬蔑大法的录像,写思想汇报逼迫放弃信仰“真善忍”,强行“转化”,做奴役活剪线头等。由于长时间的折磨,导致马红卫的身体越来越差,一次上厕所晕倒在里面。监狱人员怕承担责任,叫德城区公安分局保卫科接回,提前释放。回来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学法、炼功,马红卫的身体很快恢复正常。

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七日晚,刘凤珍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警察绑架到长庄派出所,遭恶警辱骂和殴打。骂她大老娘们不在家,跑出来干这事。其中一张姓警察一拳打在刘凤珍的脸上,两颗大牙被打动,脸被打肿,腿被踢青。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队长(六一零成员)张希坤、长庄派出所等六、七人,对刘凤珍的单位办公室和住宅非法查抄,抢走救度世人的大法真相资料、电脑主机和其它私人物品等。十八日上午,将刘凤珍劫持到德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后又被转押到一个宾馆里洗脑,逼迫“转化”,放弃修炼,由三四个人看管,勒索钱财数万后放回家。

健康的马红卫被中共迫害致死

九月二十一日,马红卫正在家做午饭,被德城区公安分局的张希坤、刘大伟和长庄派出所的张姓警察等强行绑架到德州市看守所。在看守所,恶人们逼迫他干工艺活,不让睡觉,让他值班,睡觉就打他。

在被非法关押五天后,马洪卫的腿就开始出现浮肿。到了第十天,浮肿已经蔓延到小肚子,狱头和警察知道后还是不以为然。警察甚至说:“死不了就行。”

马红卫被残酷折磨十六天后,全身浮肿,呼吸困难并吐血。恶警张希坤看人要不行了,逼迫马红卫的妻子来签字。十月六日,将马红卫送进德州市人民医院,经检查已无法医治。

在十一月五日的早晨,马红卫病情恶化,大量吐血后,含冤离世。年轻的妻子失去了丈夫,未成家的女儿失去了爸爸,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就这样被邪党迫害的家破人亡。

熟悉的人突闻马洪卫离世的消息后觉的惊讶,都说前些日子看见马洪卫还好好的呢,怎么说死就死了?当人们得知马洪卫是因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时,非常愤怒,谴责中共历次运动迫害好人的卑鄙行径,纷纷说:告他们去!

以上马红卫一家人的悲惨遭遇,仅仅是中国大陆数千万个法轮功学员家庭遭中共邪党残酷迫害十四年多中的冰山一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4/山东马红卫一家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282220.html

2012-10-31: 追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山东德州马红卫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五日是山东德州法轮功学员马红卫被中共迫害致死三年的日子。现将和他相识及了解的情况写出来,看看中共是怎样迫害好人的。

马红卫,男,五十一岁,是山东德州恒丰纺织有限公司(原二棉)的一名职工。九六年十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前他曾患有严重哮喘、肺气肿多种疾病,是有名的大病秧子,成年吃药、打针、住医院。炼功后,严格按照“真善忍”重德行善做好人,身心受益,疾病全无,单位及亲朋好友都知道他是炼法轮功好的。他的妻子看到马红卫的变化后,也走进了修炼法轮功的行列,一家人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之中。

我与马红卫是在二零零零年的十月份相识的。以前久闻他的名字,他曾是某一炼功点的辅导员,对法坚信,法理清晰,并积极洪法。一次偶然的机会,听说在他家要开个交流切磋会,我也参加了。当时有十来个同修,都谈了自己的认识,马红卫谈的比较多一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交流会,心性得到很大提升。最后同修们一致认为:向政府澄清法轮功是怎么回事,给修炼人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向世人讲真相是大法弟子应尽的责任。

于是马红卫和妻子等四名同修,在十一月中旬进京证实大法。在天安门广场上炼抱轮时,被驶来的一辆警车上的几个彪形大汉,拳打脚踢,电棍殴打,强行把他们非法抓到前门派出所,后分往各处。经几转周折,马红卫被劫持回本地,关进德州看守所数天。从此,无人身自由,专门有人看管,单位给停止了工作。马红卫的妻子被绑架到北京房山看守所,遭受灌食、毒打、灌盐水等迫害。

在十二月份,当地同修们纷纷走向天安门,高举横幅,喊“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证实大法。绝大数同修同样遭到邪党的各种迫害,绑架、关押、送洗脑班、劳教等等。

在二零零一年的四月份,马红卫在家中,又被湖滨北路派出所钟华勇和单位政保科王文革等人戴着手铐脚镣,绑架到济南淄博劳教三年。在劳教所,每天逼迫看诬蔑大法的录像,写思想汇报逼迫放弃信仰“真善忍”,强行转化,做奴役活剪线头等。由于长时间的折磨,导致马红卫的身体越来越差,一次上厕所晕倒在里面。监狱人员怕承担责任,叫德城区公安分局保卫科接回,提前释放。回来后,经过一段时间的学法、炼功,马红卫的身体很快恢复正常。

后来,我和马红卫配合做着自己该做的事,直到他再次被迫害。二零零九年九月中旬,德州恶警在610、政法委的统一部署下,由各个派出所配合,对本市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进行疯狂绑架,抄家、掠夺大量私人物品等等。其中二人被非法劳教,一人被迫害致死,其他人员被非法关押,高额勒索。原本健康的马红卫正是这次被邪党迫害致死的。

九月二十一日,马红卫正在家做午饭,被德城区公安分局的张希坤、刘大伟和长庄派出所的张姓警察等强行绑架到德州市看守所。在看守所,恶人们逼迫他干工艺活,不让睡觉,让他值班,睡觉就打他。在被非法关押五天后,马洪卫的腿就开始出现浮肿。到了第十天,浮肿已经蔓延到小肚子,狱头和警察知道后还是不以为然。警察甚至说:“死不了就行。”马红卫被残酷折磨十六天后,全身浮肿,呼吸困难并吐血。恶警张希坤看人要不行了,逼迫马红卫的妻子来签字。十月六日,将马红卫送进德州市人民医院,经检查已无法医治。

我和一同修去医院看他时,心情很沉重。那天,天下着鹅毛大雪,非常寒冷。马红卫平躺着床上,几乎看不见他的头,因被迫害,肚子已经肿的很大很大,喘气困难,打着吊瓶。他看见我和同修时,仍然笑呵呵的,而且平静的说:“有法在,有师在,没事”。我们交流了一会儿后,离开了医院,没想到这竟是最后的一面。

在十一月五日的早晨,马红卫病情恶化,大量吐血后,含冤离世。瞬间妻子失去了丈夫,女儿失去了父亲,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就这样被邪党迫害的家破人亡。

象这样的悲惨案例在神州大地每天都在上演着,仅小小的德州城就不只一例。如德州华能电厂退休职工于莲春,因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在二零零零年二月初被非法劳教三年,被劫持到济南市女子劳教所。十二月份,于莲春被济南市女子劳教所四大队迫害致死。

德州市法轮功学员李德善,是一名教师,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淄博王村劳教所)被迫害致死。遭到恶警强加的熬夜、毒打、吊铐、灌水、灌酒、电棍电击、凌辱等非人折磨,被强制洗脑迫害致精神失常,于二零零二年八月含冤离开人世。

山东德州市第一棉纺织厂退休女工人康密巧,在二零零六年某日发资料时被绑架,劫持到济南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康密巧被迫害成脑血栓,半边身体瘫痪,不能自理,家人用担架抬回,于二零一一年五月二日含冤离世。

家住山东德州市永庆西街182号的法轮功学员俞东先,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劫持到山东淄博王村劳教三年。在劳教所被迫害的身体消瘦,精神恍惚。零三年四月份释放回家,却突然失踪,至今九年未归。

这一桩桩的悲惨事件,给多少个家庭带来灾难?多少人死于非命?这些人并没有违反国家任何法律法规,只是信仰“真善忍”做个好人,却遭到邪党的残酷迫害。法轮功是佛法修炼,迫害神佛的人将去何处?法轮功学员散发资料、传《九评》、讲真相的真正目的是:救度那些至今被邪党“天安门自焚”造假、谎言欺骗的中国人。当上天惩罚这个恶贯满盈的邪党时(天灭中共三退保命),你好留下来。请你抓住这瞬间即失的机缘,记住法轮大法好,早日退出党团队,保命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31/追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山东德州马红卫-264710.html

2011-11-3:修大法重获健康 山东马红卫被中共迫害致死

两年前的十一月五日,山东德州市法轮功学员马红卫在中共迫害下离世。

马红卫含冤离世

马红卫,男,五十一岁,中等个,说话慢声细语,对人和善,不笑不说话,是山东德州恒丰纺织有限公司(原二棉)的一名职工。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一日,马红卫正在家做午饭,被德城区公安分局的张希坤、刘大卫和长庄派出所的张姓警察等强行绑架,关进德州市看守所。马红卫被绑架时,还高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看守所,恶人们逼迫他干工艺活,不让睡觉,让他值班,睡觉就打他。在被非法关押五天后的九月二十六日,原本健康的马洪卫的腿就开始出现浮肿,狱头和警察得知后毫不理会。到了第十天,马洪卫的浮肿已经蔓延到小肚子,狱头和警察知道后还是不以为然。警察甚至说:“死不了就行。” 残酷折磨十六天后,马红卫全身浮肿,呼吸困难并吐血。恶警张希坤看人要不行了,叫来马红卫的妻子签字,十月六日送进人民医院,经检查已无法医治。在十一月五日早,马红卫大量吐血后,含冤离世。这么好的人在短短的一个月后被迫害致死。妻子失去了丈夫,女儿失去了父亲,幸福美满的家就这样被中共给迫害的家破人亡。

十一月七日出殡那天,很多同修怀着悲痛的心情为马红卫送行,愿他一路走好。而邪党人员不但不知悔,反而还在马红卫家的住处布满了许多便衣警察,企图再做恶事。

病魔缠身痛不欲生,修炼大法身心受益

马红卫是在九六年十月份喜得大法。修炼前,患有严重哮喘、肺气肿等病,常年休病假住医院。为了治病北京、济南各大哮喘医院都去过,都无济于事。当哮喘发作时,真是上气不接下气,憋得满头大汗,脸色发青,嘴唇发紫,经常面临着生命危险。吃激素药、静脉注射等,导致脸肿、脸黑,头发脱落,生活几乎不能自理,最后医院都不收了。每天都在痛苦中煎熬度日,生不如死,虽然才四十来岁,但看上去很苍老。

就在生命绝望的情况下,经朋友介绍得到了一本宝书《转法轮》。通过学法、炼功,按照“真善忍”修心性,重德行善做好人,思想境界得以升华。几天后,在马红卫的身上就发生了神奇超常的变化,哮喘渐渐的喘的不那么厉害了,感到浑身也有劲,脸色有了红晕,走路象有人推一样,轻飘飘的。人也精神起来了,整天笑呵呵的,一个月后所有的药都停了,而且能正常上班了,再也看不到马红卫痛苦悲伤的影子了。

他的妻子看到马红卫的巨大变化后,也走上了修炼法轮功的行列,一家三口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之中,幸福无比。

弘扬大法,无私付出

很多人看到了马红卫的变化后都觉得惊奇,问他身体怎么好的。马红卫就向他们弘法,告诉他们是炼法轮功好的,是法轮大法救了他。这是事实,二棉领导职工和亲朋好友都知道:马红卫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才有健康的身体。而且在工作中,踏踏实实,任劳任怨,年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这称号从未到过第二个人。

马红卫要把这么好的功法传给更多的人,叫大家共同分享大法的美好。便自费请大法书、录像带,买录音机等到处弘法,建立学法点、炼功点,义务为学员教功,使很多有缘人走上修炼,在大法中受益。学员们有解不开的心事和矛盾都去找他,马红卫成了当地的辅导员。

遭中共迫害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疯狂打压法轮功。当马红卫听到电视广播诽谤大法时,他大声的喊起来:“胡扯扯,都是假的,是污蔑师父的谎言。”立即把电视关掉了。从这天起法轮功学员失去了宽松修炼环境,各地辅导员成了邪恶的眼中钉迫害的对象。单位保卫科、派出所警察私闯民宅,翻箱倒柜抢大法书、师父法像等。马红卫上前抢回师父法像,大声喊道:这是我的师父的像,给我放下,看谁敢动!几个警察见势走了。湖滨北路派出所的副所长钟华勇带十几人又上门威胁,逼迫写不修炼的保证书等。从此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失去了往日的安稳,随时面临着中共警察们的骚扰和恐吓。

当大法遇难师父蒙冤,众多的民众被谎言欺骗仇视大法,马红卫非常痛心。作为一名大法的亲身受益者,不能坐视不管,有责任站出来向世人讲清真相。于是,他和几个同修进行了交流,一致认为进京护法义不容辞,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二零零零年的十一月份,马红卫率先和妻子等几个同修走上了天安门证实大法,喊“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在广场上炼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这时开过来一辆黑色面包车,下来四五个警察,手拿电棍,开始抡打他们,拽头发,踢腿,把他们强行拖上车拉到门前派出所,又转送到一个不知名的看守所关押三天,后又被押回德州看守所七天,单位接回,专门有人看管,没有人身自由,停止了工作。

被非法劳教

在二零零一年的四月份,湖滨北路派出所钟华勇带着手铐脚镣,和单位政保科王文革等人把马红卫绑架到济南淄博劳教三年。

在劳教所,由于环境恶劣,恶人每天逼迫看污蔑大法的录像,写思想汇报逼迫放弃信仰“真善忍”,强行转化,做奴役活剪线头等。由于长时间身体上精神上的折磨使马红卫的身体越来越差,一次上厕所晕倒在厕所里。监狱人员怕承担责任,叫德城区公安分局保卫科接回,提前释放。

从黑窝回来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马红卫的身体很快恢复正常。没想到二零零九年九月再次被中共抓捕,并一去不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3/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1年11月3日发表)-248540.html

2009-11-22:马洪卫被迫害致死,当地人怒斥中共(图)

山东德州市大法弟子马洪卫马红卫)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一日在家做饭时,被中共警察绑架,在看守所遭受迫害,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五日含冤而死。在短短的一个多月被折磨致死,原本幸福美满的家瞬间家破人亡,妻子失去了丈夫,女儿失去了父亲,亲朋好友们沉浸在悲痛之中。
人们突闻马洪卫离世的消息后觉的惊讶,都说前些日子看见马洪卫还好好的呢,怎么说死就死了?当人们得知马洪卫是因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时,非常愤怒,谴责中共历次运动迫害好人的卑鄙行径,纷纷说:告他们去!

马洪卫,男、51岁,是山东德州恒丰纺织有限公司(原二棉)宣传部门职工,书写、画画样样行,是大家公认的“一支笔”,可是马洪卫在九六年前,却得了很顽固的哮喘病,经常憋的喘不过来气,长年以输液打针吃药维持生命,被病折磨的生不如死,每天在痛苦中煎熬度日,二棉职工卫生所成了马洪卫的“第二个家”,几乎让他包了,很多人都认为马洪卫活不了几年。

面黄肌瘦的马洪卫,自从九六年修炼了法轮功,按照“真善忍”修心,积德行善做好人,哮喘病不治自好,身体健康充满活力,整天乐呵呵的,妻子亲眼见到丈夫的变化,大法的神奇也走進了修炼法轮功的行列,全家人在大法中受益,其乐溶溶。十四年来,马洪卫从未吃过一粒药,未向单位报销过一分钱,这是事实,也是人们亲眼见到的,二棉领导职工和亲朋好友都知道,是因修炼了法轮功,马洪卫才有健康的身体。而且马洪卫在工作中,踏实、勤奋、任劳任怨,几乎年年被评为“先進工作者”,对人善良助人为乐。马洪卫有一个漂亮能干的妻子和一个聪明懂事的女儿,一家三口幸福美满。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大法遭诽谤诬陷,马洪卫和妻子为大法伸冤,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份上北京上访,被当地警察遣回。二零零一年二月份,马洪卫妻子被警察非法关进德州市纺织宾馆“洗脑”,近两个月。在二零零一年六月,德州市湖滨北路派出所片警钟华勇把马洪卫戴着手铐脚镣从家中带走,送济南王村劳教三年。家人阻挡问其原因时,钟华勇说是局长批的,找人也没用。二零零七年,马洪卫妻子再次被长庄派出所野蛮绑架,非法关进看守所,德城区公安分局的警察们勒索数万元钱后,才放人。

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之前,警察们野蛮的绑架了马洪卫。九月二十一日十一点左右,马洪卫正在家做饭,德州市德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主任张希坤、刘大伟等和长庄派出所一个姓张的几个警察,闯入马洪卫家中,在没有出示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对其進行强行抄家,把他的私人电脑、三万元银行存折和近三千元现金等私人家产抢走,不给任何收据证明,之后将马洪卫绑架到德州市看守所迫害。

警察刘大伟等人到看守所提审马洪卫,恐吓逼迫叫其放弃信仰,写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如不配合就劳教等。在看守所,马洪卫遭遇非人的折磨,如不让睡觉,每晚一睡觉,犯人就将其推醒,不让睡觉。在被非法关押五天后的九月二十六日,原本健康的马洪卫的腿就开始出现浮肿,狱头和警察得知后无人过问。到了第十天,马洪卫的浮肿已经蔓延到小肚子,狱头和警察知道后还是不以为然。警察甚至说:“死不了就行。”

到了十月七日,马洪卫被折磨的已全身浮肿、喘气困难并吐血,才被德州市看守所送德州市人民医院急救,国保大队主任张希坤赶忙叫来马洪卫家属,并强迫其家属签字接人。医院最终抢救无效,马洪卫于十一月五日上午八点多大量吐血后含冤离世。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2/213065.html

2009-11-07: 山东德州马洪卫被劫看守所,两月内冤死(图)

山东德州市德城区大法弟子马洪卫,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一日在家做饭时被中共邪党警察绑架,在看守所被折磨的全身浮肿、喘息困难,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五日含冤而死。
马洪卫,男、五十一岁,德州恒丰纺织有限公司(原二棉)职工,在单位工作中,踏踏实实,勤勤恳恳,是单位有名的“一支笔”,在公司的宣传部门,写写画画非常好。基本上年年被评为先进。原本身体健康。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一日十一点左右,马洪卫正在家做饭,德州市德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主任张希坤、刘大伟等和长庄派出所几个警察,闯入马洪卫家中,非法抄家,劫走电脑、三万元存折、近三千元现金等私人家产,并把马洪卫绑架到德州市看守所迫害。

在看守所中,马洪卫遭遇非人的折磨,不让睡觉等等,夜晚一睡觉,值夜的犯人就摇醒,不让休息。九月二十六日,马洪卫的腿就被折磨的肿了,告诉狱头和警察,没人管。又过了几天,肿到小肚子了,告诉狱头、警察,警察说死不了就行。一共告诉狱头和警察三次,也没人管。

到了十月七日,马洪卫被折磨的已全身浮肿、喘不上来气了,才被德州看守所送到德州市人民医院急救,由国保大队主任张希坤匆匆叫来马洪卫家属,强迫签字,把马洪卫接走。

经过人民医院的几天抢救无效,到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五日上午八点多,含冤而死。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11/7/212118.html

2009-09-26: 山东德州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图)

日前,德州大法弟子陈志忠、王建平、邵明辉、侯兆礼与妻子陈××、李俊兰、孙金荣、连秀荣、马红卫被绑架。
2009年9月16日晚,德城区大法弟子陈志忠(又名:陈志华)在晶锋公司宿舍家中被德城区公安国保大队恶警与德州市公安局长庄派出所恶警绑架,与陈志忠一起被绑架的还有来串门的德州雅德联针织有限公司职工大法弟子王建平、邵明辉二人。恶警在陈志华家抄走电脑、打印机等物,现金13200元。当晚恶警还绑架了另外一名住在市直宿舍的女大法弟子连秀荣,并在次日早晨抄了连秀荣的家。恶警们还绑架了住在堤口的大法弟子侯兆礼与妻子陈某某二人和在他家中的李俊兰,另外还有孙金荣同时被绑架。

9月17日早恶警又绑架了大法弟子马红卫、并抄走一张10万元存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6/209029.html

2009-09-22: 山东德州市大法弟子马红卫被绑架
山东德州市大法弟子马红卫九月二十一日中午抄家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2/208817.html

德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534)

2023-02-09: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赵志浩电话:19862065584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检察院李博电话:05343011325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检察院李林麟电话:05343011318
王律师(法院指派的法律援助律师)18266187098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法院审判长卢金峰办公室电话:05342298109

2022-08-05: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局长 王清超
袁桥派出所所长王文波 17605345616
宋官屯派出所所长孙永峰

晶华派出所所长王在刚
德州市东站治安派出所贾泽峰 15853452299

2022-06-23: 德州市德城区建设街派出所
邮编:253001
电话:0534-2624197
地址:德州市勤奋街
所长王文轩、指导员秦晓明、片警李涛

2022-06-09: 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剪子股派出所
电话0534-2360110、邮编253011、
地址:德州市金谷园内
所长张艳军13605341699
副所长张凤勇、警长徐宾:手机 13583410882、网格长李宁

2022-06-09: 骚扰家人的号码是:17753483672

2022-06-04: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局长 王清超
袁桥派出所所长王文波 17605345616
宋官屯派出所所长孙永峰
晶华派出所所长王在刚
德州市东站治安派出所贾泽峰 15853452299


2022-04-10:
德州市看守所:
所长杨龙(12年信息:原乐陵市公安局副政委(分管国保大队)杨龙 电话:13969781996,请知情者落实)
政委韩健05342187702 13505340533
副所长王晓东05342187705 13905349371
副所长石丽娟05342187706 15853458509

琉寺派出所
所长杨泽东0635-3756136(办)13869593979
指导员李洪路13562004535
朱学雷13963533919
马强芝1396356392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