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梅州 丰顺县 >> 黄启璇, 女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9-09-22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黄小瑜 黄丽玲
夫妻/父母: 黄文珍
女婿: 谈伟昌(淡伟昌)
其它亲戚: 黄启璇 卢琴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09-20: 广州一家六人遭迫害,两大学生被监禁
—— 黄丽玲和家人的遭遇
(明慧通讯员广东报道)在广东省环境保护学校工作的大法弟子黄丽玲的住处近日被非法抄家。黄丽玲和家人多年来屡遭迫害。黄丽玲曾被天河区洗脑班劫持凌虐,之后被迫流离在外。黄丽玲的丈夫谈伟昌被秘密判刑三年,目前被关押在四会监狱。黄丽玲的母亲、姨母、妹妹、表妹也遭到野蛮的迫害。

2009年7月9日晚上11点左右,广州市天河区610徐青松、员村派出所一伙8人挟持黄丽玲的妹妹黄小瑜,来到广东省环境保护学校,由学校保卫科长赖仁歆陪同再次上门,闯入位于校园内职工宿舍的黄丽玲家,非法抄家3小时,同时逼迫家人说出黄丽玲和母亲的下落。所有房间衣柜包括行李箱,鞋柜都翻遍,抢走电脑主机,刻录机、打印机,手机等私人财产。

正在黄丽玲家借宿熟睡中的小表妹,也被徐青松揪头发拖拽,小女孩惊吓的尖叫挣扎,邪党恶徒们怕左邻右舍被惊醒发现他们的恶行,才没把其拖出家门。天刚亮小女孩赶紧离家,再也不敢回去住了。
......
五、表妹遭受的迫害

黄丽玲的表妹黄启璇,因邮寄法轮功真相信件被查到,2002年10月31日下午,广东省丰顺县汤坑镇公安局5个男警(其中一个姓邓)来抄家绑架,整幢楼4层全部被翻查,还把放在仓库里成批的医药货物包装都破坏。搜到的真相资料及大法书籍全部被没收,随即把个子不到140厘米,体重不到40公斤的小启璇非法关押在广东省丰顺县看守所音信全无。

突然面临黑社会的流氓洗劫,一家人被吓的夜不能寐,父母整日以泪洗脸。22天后,父母被勒索4000元把她领回。从此每到邪恶认为的敏感日就要来电话或上门骚扰。

2009年7月9日黄丽玲再次被抄家时,正在借宿的表妹遭徐青松抓头发拖拽,被惊吓的尖叫大哭,天一亮赶紧离开她家。7月11日,邪恶之徒还对在哺乳中的黄启璇非法审讯。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0/208653.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