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朝阳 凌源市 >> 胡艳丽(胡艳立)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凌源市北炉乡小榆树林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7-08-08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家人/朋友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胡艳荣(胡艳玲) 胡艳丽(胡艳立) 胡艳金
夫妻/父母: 胡殿新 崔玉芝
其它亲戚: 国向华(胡艳荣弟妹)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有关图片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03-17:辽宁凌源市胡殿新一家遭迫害 父女相继离世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自法轮功一九九二年在中国大陆开传以来,人们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帮助人们祛病健身的奇效,于是纷纷修炼法轮大法。往往是一个人先开始学,受益之后,他便告诉自己的亲人、朋友,结果是一家人都来学。 辽宁省凌源市北炉乡有一户姓胡的人家,就是这样的家庭。父亲胡殿新,老伴崔玉芝,三女儿胡艳丽、四女儿胡艳金,儿媳国向华,他们先后成

2011-03-17: 辽宁凌源市胡殿新一家遭迫害 父女相继离世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自法轮功一九九二年在中国大陆开传以来,人们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帮助人们祛病健身的奇效,于是纷纷修炼法轮大法。往往是一个人先开始学,受益之后,他便告诉自己的亲人、朋友,结果是一家人都来学。

辽宁省凌源市北炉乡有一户姓胡的人家,就是这样的家庭。父亲胡殿新,老伴崔玉芝,三女儿胡艳丽、四女儿胡艳金,儿媳国向华,他们先后成为法轮大法的修炼者。

在修炼大法前,胡殿新和几个女儿,都患有严重的气管炎,干不了重活儿。修炼大法后,疾病全无,身体神奇的变好,家庭和睦,其乐融融。村里人都说,老胡家全家人变了。二女儿胡艳荣亲眼看到了法轮大法给父亲和其他家人带来的身体上的变化,道德上的提高,在一九九九年也开始学炼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党开始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胡殿新一家亲身体会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美好,他们心里十分清楚法轮大法是正法,在铺天盖地的谎言中,在残酷镇压的高压下,他们坚持修炼大法。
.......
三、女儿胡艳丽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的迫害

在凌源市拘留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胡艳丽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日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到了马三家劳教所,刚一进劳教所大门,三大队大队长石宇就阴阳怪气的问:“还炼不炼了?”入了三大队的门,犹大代木仙领胡艳丽进了一间教室。第一天,代木仙向她灌输中共诋毁法轮大法的歪理;第二天早晨,代木仙拿来囚服让她穿,她不穿;第三天,一起来了四个犹大,伪善的劝说让她剪去垂到腰际的长发。遭到拒绝后,这四个犹大不容分说,一起把她按倒在地,强硬的胡乱剪去了她的长发。接着就逼迫她穿囚服,遭到胡艳丽的拒绝;第四天,又是这四个犹大一起,把她按倒在地,强硬的穿上了上衣。当天下午,这四个犹大又逼她写“三书”(即放弃修大法、谩骂大法师父、逼迫与师父决裂等等的悔过书)。她们抓住胡艳丽的手,在事先写好的“三书”上按下了手印。胡艳丽否认这种迫害,义正辞严的说:“不算,不是我写的!”

接着,胡艳丽被关押到了一大队,和普通犯人在一起。与三大队不同的是,这里的劳动强度更重,主要是生产棉军装。早晨五点起床,六点吃早饭,饭后直接就去车间,一直干到十一点半去吃午饭。午饭后又去车间,一直到晚上五点吃晚饭。晚饭后又直接去车间,夜里十二点才收工。有的普犯累得不知不觉趴在机器台上睡着了,曾经有人因为困倦手指伸进机器里。后来,因为网上对马三家劳教所这种超时、超龄、超人数(超工作时间、被关押人超年龄、人数超员,简称“三超”)的关押曝了光,劳动时间就减少了,晚饭后不出工。可是恶警却加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晚六点至八点,一直灌输诋毁法轮功的歪理邪说。

二零零八年三月底,胡艳丽拒绝签每月一次的月考核,大队长刘国荣把她叫到厕所,打她的耳光不知有多少。她被打倒在地,鼻子上流着血。刘国荣用穿着皮鞋的脚乱踢,不管是头是脚、是脸是胸。胡艳丽高喊:“打人了!”“法轮大法好!”

胡艳丽被迫害得第二天早晨起不了床。她觉得前胸特别痛,象是骨折的感觉。于是她找刘国荣,要求去劳教所医务室去看,可是这一合法的请求却遭到了刘国荣的拒绝。胡艳丽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反而被逼迫去干活儿。胡艳丽坚持要求去看医生,屡遭拒绝后,就去找大队长张春光。张春光邪恶地说:“你就那么不经踢吗?”胡艳丽回答说:“这样踢你,你试试!”。再次遭拒绝后,她又去找大队长李明玉。李明玉推托说:“有时间再去!”。这样拖了十多天,于四月十日,她才被允许看医生。

到了马三家劳教所医务室,检查后医生声称一切正常。虽然拍片了,但医生说等几天片子才出来。三、四天后,送来一张小小的纸条,上面写着:没什么大事,养几天就好。胡艳丽没得到拍的片子,也没有得到任何诊断书。马三家劳教所就是如此,有病无病、有伤没伤,全凭狱医的一张嘴。这张嘴,可以把重伤说成没事。在中国大陆邪恶的监狱、劳教所,被关押人员失去了应该享有的一切权利。

此后,再也没找胡艳丽签考核,一直到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胡艳丽回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7/辽宁凌源市胡殿新一家遭迫害-父女相继离世-237710.html

2011-03-04:辽宁省凌源市北炉乡三合庄村胡艳丽,在二零零七年八月一日北炉乡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集体被绑架的严重迫害中,与姐姐胡艳荣一起被绑架 。在这次被绑架的过程中,姐姐胡艳荣失去了生命,胡艳丽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刚一进劳教所大门,三大队大队长石宇就阴阳怪气的问:“还炼不炼了?”。入了三大队的门,邪悟者代木仙领胡艳丽进了一间教室。第一天,代木仙向她灌输中共诋毁法轮大法的歪

2011-03-04:辽宁省凌源市北炉乡三合庄村胡艳丽,在二零零七年八月一日北炉乡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集体被绑架的严重迫害中,与姐姐胡艳荣一起被绑架 。在这次被绑架的过程中,姐姐胡艳荣失去了生命,胡艳丽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刚一进劳教所大门,三大队大队长石宇就阴阳怪气的问:“还炼不炼了?”。入了三大队的门,邪悟者代木仙领胡艳丽进了一间教室。第一天,代木仙向她灌输中共诋毁法轮大法的歪理;第二天早晨,代木仙拿来囚服让她穿,她不穿;第三天,一起来了四个犹大,伪善的劝说让她剪去垂到腰际的长发。遭到拒绝后,这四个犹大不容分说,一起把她按倒在地,强硬的胡乱剪去了她的长发。接着就逼迫她穿囚服,遭到胡艳丽的拒绝;第四天,又是这四个犹大一起,把她按倒在地,强硬的穿上了上衣。 当天下午,这四个犹大又逼她写“三书”(即放弃修大法、谩骂大法师父、逼迫与师父决裂等等的保证书)。她们抓住胡艳丽的手,在事先写好的“三书”上按下了手印 。胡艳丽否认这种迫害,义正辞严的说:“不算,不是我写的!”
接着,胡艳丽被关押到了一大队,和普通犯人在一起。与三大队不同的是,这里的劳动强度更重,主要是生产棉军装。早晨五点起床,六点吃早饭,饭后直接就去车间, 一直干到十一点半去吃午饭。午饭后又去车间,一直到晚上五点吃晚饭。晚饭后又直 接去车间,夜里十二点才收工。有的普犯累得不知不觉趴在机器台上睡着了,曾经有 人因为困倦手指伸进机器里。后来,因为网上对马三家劳教所这种超时、超龄、超人 数(超工作时间、被关押人超年龄、人数超员,简称“三超”)的关押曝了光,劳动时间就减少了,晚饭后不出工。可是恶警却加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晚六点至八点,一直灌输诋毁法轮功的歪理邪说。

二零零八年三月底,胡艳丽拒绝签每月一次的月考核,大队长刘国荣把她叫到厕所, 打她的耳光不知有多少。她被打倒在地,鼻子上流着血。刘国荣用穿着皮鞋的脚乱踢 ,不管是头是脚、是脸是胸。胡艳丽高喊:“打人了!”“法轮大法好!”
胡艳丽被迫害得第二天早晨起不了床。她觉得前胸特别痛,象是骨折的感觉。于是她找刘国荣,要求去劳教所医务室去看,可是这一合法的请求却遭到了刘国荣的拒绝。 胡艳丽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反而被逼迫去干活儿。胡艳丽坚持要求去看医生,屡遭拒绝后,就去找所领导王晓峰。王晓峰邪恶地说:“你就那么不经踢吗?”胡艳丽回答说:“这样踢你,你试试!”。再次遭拒绝后,她又去找大队长李明玉。李明玉推托说:“有时间再去!”。这样拖了十多天,于四月十日,她才被允许看医生。

到了马三家劳教所医务室,检查后医生声称一切正常。虽然拍片了,但医生说等几天片子才出来。三、四天后,送来一张小小的纸条,上面写着:没什么大事,养几天就好。胡艳丽没得到拍的片子,也没有得到任何诊断书。马三家劳教所就是如此,有病无病、有伤没伤,全凭狱医的一张嘴。这张嘴,可以把重伤说成没事。在中国大陆邪 恶的监狱、劳教所,被关押人员失去了应该享有的一切权利。

此后,再也没找胡艳丽签考核,一直到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胡艳丽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4/237108.html

2008-08-15:辽宁省凌源市胡艳丽从马三家劳教所出狱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北炉乡大法弟子胡艳丽2008年7月29日从马三家出狱。 二零零七年八月一日,胡艳丽与四十多名同修交流修炼体会时,被北炉派出所、凌源公安局、“610”恶警绑架,非法拘留一个多月后,被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胡艳丽的姐姐胡艳荣在同一天被绑架,五天后被迫害致死。 胡艳丽在马三家劳教所遭恶警暴力洗脑迫害。2008年3月31日,

2008-08-15: 辽宁省凌源市胡艳丽从马三家劳教所出狱

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北炉乡大法弟子胡艳丽2008年7月29日从马三家出狱。

二零零七年八月一日,胡艳丽与四十多名同修交流修炼体会时,被北炉派出所、凌源公安局、“610”恶警绑架,非法拘留一个多月后,被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胡艳丽的姐姐胡艳荣在同一天被绑架,五天后被迫害致死。

胡艳丽在马三家劳教所遭恶警暴力洗脑迫害。2008年3月31日,胡艳丽拒绝所谓考核签字,恶警赵国荣对她一阵拳打脚踢,把她打得不能动,恶警逼她干活。

胡艳丽出狱回家后,村里不法人员仍一直非法监视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5/184098.html

2007-09-22:凌源公安局非法劳教数名大法弟子 韩锡敏、杜清秀、许兰芬、刘力、王小宁、胡艳丽等约九名大法弟子被凌源公安局非法判劳教,并于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一日被非法送往劳教所,具体去哪个劳教所待查。 大法弟子刘金成、李景芳、马岩华、李占广、郭凤贤、董秀芹、张桂菊等九名大法弟子仍被非法关押在凌源市第一看守所,案卷已被凌源市公安局移交至凌源市检察院,第一次有六名大法弟子的案卷被非法交到检察院后被驳回,几天后凌源

2007-09-22: 凌源公安局非法劳教数名大法弟子
韩锡敏、杜清秀、许兰芬、刘力、王小宁、胡艳丽等约九名大法弟子被凌源公安局非法判劳教,并于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一日被非法送往劳教所,具体去哪个劳教所待查。
大法弟子刘金成、李景芳、马岩华、李占广、郭凤贤、董秀芹、张桂菊等九名大法弟子仍被非法关押在凌源市第一看守所,案卷已被凌源市公安局移交至凌源市检察院,第一次有六名大法弟子的案卷被非法交到检察院后被驳回,几天后凌源国保大队副队长陈志、赵凤臣等再次将九名大法弟子的卷宗移交至到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2/163106.html

2007-08-12:凌源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名单 凌源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名单: 八月一日凌源公安局绑架了四十多名正在交流修炼体会的大法弟子,现仍有三十左右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中。凌源大法弟子李景芳和另一大法弟子已被转入凌源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 其他仍被非法关押在凌源市第二看守所,他们是:北炉大法弟子:胡艳荣弟妹、刘海平家里、闫香荣、王素珍、孙振山、赵国荣、国凤贤、小付、尹淑华、张贺香家

2007-08-12: 凌源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名单
凌源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名单:

八月一日凌源公安局绑架了四十多名正在交流修炼体会的大法弟子,现仍有三十左右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中。凌源大法弟子李景芳和另一大法弟子已被转入凌源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

其他仍被非法关押在凌源市第二看守所,他们是:北炉大法弟子:胡艳荣弟妹、刘海平家里、闫香荣、王素珍、孙振山、赵国荣、国凤贤、小付、尹淑华、张贺香家里、韩凤珍、王小宇、王小宇妈妈、马国兴二婶、胡艳立、朱翠平、郭静、崔凤兰、刘少风家里、小杜和一姓迪的大法弟子;凌源大法弟子:李英芝、张桂菊、董秀芹、马岩华、李占广、刘利。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2/160696.html

2007-08-08:辽宁凌源四十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胡艳荣含冤离世(图) ...... 胡艳荣本人遭受着迫害,而她的亲人在中共邪党无人性迫害中也没有幸免。胡艳荣的父亲胡殿新和母亲崔玉芝,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多次被北炉派出所(原所长菊文祥)抄家、绑架和罚款。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三十日,胡殿新老人進京上访,被绑架到凌源公安局。老人被他们打嘴巴,恶言诽谤,折磨了三个多小时后被非法拘留,关押在第二看守所,警察搜走老人仅有

2007-08-08: 辽宁凌源四十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胡艳荣含冤离世(图)
......
胡艳荣本人遭受着迫害,而她的亲人在中共邪党无人性迫害中也没有幸免。胡艳荣的父亲胡殿新和母亲崔玉芝,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多次被北炉派出所(原所长菊文祥)抄家、绑架和罚款。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三十日,胡殿新老人進京上访,被绑架到凌源公安局。老人被他们打嘴巴,恶言诽谤,折磨了三个多小时后被非法拘留,关押在第二看守所,警察搜走老人仅有的三百八十元钱,目击者证实三百八十元钱全部是一、二元面值的零钱,厚厚一摞的旧钞中,饱含着一个本份农民的多少艰辛和汗水,这是生活在贫困山区的胡殿新一家的全部积蓄。胡艳荣的父母双双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她的父亲身体被迫害的已经出现了异常,警察怕老人有生命危险,承担责任,向其亲属勒索保证金四百元,才被放回家中。后来派出所警察又屡次骚扰、抄家,使老人的身心受到严重摧残,精神恍惚,于二零零一年正月十六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二岁。

胡艳荣的妹妹胡艳丽,也屡遭迫害,在凌源市第二看守所整整非法拘留五个半月,被勒索四千四百元后放回,当时她的儿子才八岁,日夜盼妈妈回家,丈夫被吓得得了精神病,在家砸锅砸缸,两位七十多岁的公婆天天挂念媳妇,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还要照顾儿子和幼小的孙子。

在中共制造的迫害中,遭受巨大伤害和重大损失的不仅仅是胡艳荣及其家人,八年来,即使在中共严密封锁迫害真相的情况下,仍有三千零七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通过民间渠道得到证实。在被迫害的千千万万个家庭中,今天又添一笔新的血债。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8/160439.html

朝阳 凌源市联系资料(区号: 421)

2023-11-07: 北塔公安局主管局长 李长江 15942156511 办公电话: 0421-2773016、0421-2776648
治安大队大队长:刘颖新13470299997、13470250077
办案人:中队长宁凯19904218266、18642068641 办公电话: 0421-2773032
范邦赫(承办人) 0421-2773031
中队长马啸天1834210669 张明阳18742068641、15566652200
双塔法院。主管刑庭院长 康雷 刑庭庭长 刘卓超
法官耿红岩18004210556
双塔检察院副检察长 张永利 15904210010、15642635599分管第一检察部(捕诉一体)
朝阳市双塔区检察院检察官白艳丽 办公电话:0421-2962809 检察官助理毕冬雪(公诉人)

2023-10-21:法官耿红岩:电话:18004210556 办公电话0421-7279321

参与本次迫害的责任人:

朝阳市北塔公安分局:
中队长宁凯19904218266、18642068641
刘颖新13470299997、13470250077
范邦赫

朝阳市公安局:
地址: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朝阳大街三段56号,邮编122000
电话:0421-2615615
局长赵丕显15504006257
副局长戴良芳13904913609

双塔区法院:
院长:邸力兵 18642196202 13904910059
法官耿红岩:180042105513052612086

双塔区检察院
检察长魏国山:0421-2962801 13504210861
副检察长张永利 分管第一检察部(捕诉一体):15904210010、15642635599
副检察胡建辉,女:15566799779
副检察白强:13130800020
政治部主任谭文杰:13842156333
检委会专职委员郑立军:15566797856
检察官仇伟容:1313084867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