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 沈河区(27,49,42中学) >> 郭鸿艳(郭红艳,郭鸿雁), 女, 51

郭鸿艳(郭红艳,郭鸿雁)
沈阳蛋糕店经理遭劫持 面临司法部门构陷
个人情况: 沈阳市惠利来蛋糕店经理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政府西门
有关恶人: 沈阳市沈河分局、沈河区法院庭长李红
个人近况: 2020年4月30日 迫害致死 (2009-09-13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9-09-1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708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郭鸿艳(郭红艳,郭鸿雁)
夫妻/父母: 马秀兰(郭鸿雁的母亲)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10-17:两次被非法判刑 沈阳善良妇女郭鸿雁遭迫害离世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郭鸿雁,因坚持对法轮大法的信仰,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在中共恶党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中,两次被绑架、非法判刑,身陷囹圄四年多,受尽折磨与摧残,于二零二零年四月三十日含冤离世,时年五十一岁。

郭鸿雁女士,家住沈阳市沈河区。二零零四年修炼法轮大法后,她不仅获得了身心的健康,人也变得更加聪慧温柔,善良无私。她曾经营一家蛋糕店,因为诚实守信、童叟无欺而得到顾客的认可与好评,附近的单位、居民都愿意到她的店里选购食品。

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中午,郭鸿雁被沈阳市沈河区国保大队伙同沈河区二经街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郭鸿雁多年的积蓄和营运资金(三万余元)还有大量的私人财物被抢走。当家人要求清点这些财物时,沈河区国保警察竟无理拒绝,并告知家人日后看判决书。

郭鸿雁的父亲和一名雇员当时一并被劫持到二经街派出所。当晚八点,郭父被沈河区国保警察要挟在两张空白搜查单上签名后回家。此后郭鸿雁的家人到沈河区国保大队要人、要回被抢走的现金,遭沈河区国保大队警察推诿、搪塞。

郭鸿雁被劫持到沈阳市张士洗脑班里,中共恶徒采取各种方式妄图动摇她的正信,郭鸿雁都不为所动。十月十六日郭鸿雁又被转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十月十九日,郭鸿雁开始绝食抵制迫害。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多,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对郭鸿雁的开庭,仅允许郭鸿雁的母亲和姑姑到庭旁听,当庭没有宣判结果。五月三十一日下午,法院非法宣判,郭鸿雁被非法判一年,拒绝签字。法院人诱骗说,三、四个月就回家了,就签了吧!郭鸿雁仍拒绝签字。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五日郭鸿雁回到家中。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九、十点钟,郭鸿雁和每天一样来到自家新开业的蛋糕店,刚刚要开门进店,从一辆没有牌照的车内下来三名男子,这几个身份不明的人,要郭鸿雁上车,被她拒绝,郭鸿雁说要等父母过来。这几人不由分说,直接拖拽郭鸿雁到无牌照的车上,郭鸿雁高呼“法轮大法好”。附近的商家和行人目睹这一暴行,心里非常气愤,痛骂中共邪党人员没有人性。

郭鸿雁再次遭绑架,她的父母双亲身心疲惫,无力经营蛋糕店,无奈只能低价出兑了新开业的蛋糕店,企盼能早日与女儿团聚。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九日,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对郭鸿雁等三名法轮功学员开庭后,下达非法判决书,郭鸿雁被枉法冤判三年,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关押迫害。

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集训矫治监区,狱警为了完成转化任务,逼迫郭鸿雁放弃信仰、认罪悔过,指使和利用犯人对她进行各种方式的虐待和酷刑,使郭鸿雁受尽了折磨与摧残。

郭鸿雁拒绝认罪转化,被迫长期睡在光板床上。寒冬腊月,犯人都盖着大厚被,再压上小薄被,甚至还得搂着几个热水瓶子睡觉,就是这样半夜还时常被冻醒。在这种环境下,郭鸿雁一年四季都是睡光板床,可想她得遭了多少罪。

郭鸿雁还经常被包夹犯人强塞到案板下罚蹲,一蹲就是大半天,致使腿脚严重受伤,走不了路,过好长时间走路还一瘸一拐的。

犯人不给她热水用,大冬天只能洗冷水澡。因为长期不让洗漱、不让洗头,头发丝又厚又粗,蓬乱的像刺猬一样。一次洗澡时,犯人将一盆一盆冰凉的水泼到她身上,边泼边嘲笑:“你像疯子一样的埋汰,洗干净点,精神病……”包夹犯人对她打骂、嘲笑、讽刺挖苦更是家常便饭。

以上这些是知情人士亲眼所见,郭鸿雁具体还遭到了哪些更为严重的迫害我们还不得而知。在这种种不公正的对待下,在常人无法忍受的迫害中,郭鸿雁从未动摇过自己对宇宙真理、对法轮大法的信仰。

二零一七年四月郭鸿雁终于结束冤狱,离开了魔窟。为了不让家人为她担忧,她自己默默的承受着满身的伤痛和迫害的阴影,从未提起自己被迫害的遭遇。丈夫与她离婚,使她再一次遭受重大打击。

二零二零年四月三十日,郭鸿雁在病痛中含冤离世。曾经重德行善、诚信经营的蛋糕店经理就这样在中共恶党惨无人道的迫害中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因信仰真、善、忍而幸福美满的家庭,就这样被中共摧毁的家破人亡。郭鸿雁的父母承受着内心无法平抚的悲痛、深怀对女儿无尽的思念。所有制造人间悲剧、参与迫害郭鸿雁的公检法司人员将罪责难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7/两次被非法判刑-沈阳善良妇女郭鸿雁遭迫害离世-432616.html

2017-04-15: 辽宁省沈阳郭鸿雁冤狱将于2017年4月24日期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5/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5619.html

2017-04-10: 沈阳法轮功学员郭鸿雁、关秀梅、李东旭冤狱将满
沈阳法轮功学员郭鸿雁、关秀梅冤狱将于本月23日到期,李东旭将于5月11日到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0/二零一七年四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5226.html#174100016-4

2016-08-04: 沈阳法轮功学员郭鸿雁遭迫害近况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郭鸿燕的家属日前到辽宁女子监狱探视郭鸿燕,发现郭鸿燕脸色灰暗,嘴角有伤。家人问她,她说昨晚没睡好,嘴是自己咬得。家人担心其受到不公正了的待遇。接见时,有人监听,近旁有像小录音机的东西。

郭鸿雁于2014年4月24日在惠利来生日蛋糕店上班时被沈河区山东庙派出所警察绑架。2015年3月19日被沈河区法院非法庭审、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二零一六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2336.html#168201823-11

2015-08-10: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郭鸿雁遭迫害近况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郭鸿雁遭非法判刑后,6月30日上诉到中级法院。至今已经两个月,没有音讯。受理此案的中级法院法官叫曹世军。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10/二零一五年八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13962.html#1581004018-1

2015-05-10: 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宗艳春、郭鸿艳、丛明被非法判刑
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宗艳春被非法判刑两年半;郭鸿艳、丛明被非法判刑三年。他们请的北京律师在法庭开庭时都为他们做了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0/二零一五年五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8807.html#155921236-1

2015-03-21: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丛明、郭鸿雁、宗雁春遭非法庭审
沈阳市沈河区法院3月19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丛明、郭鸿雁、宗雁春。中午宣布休庭。下午一点继续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1/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6506.html

2015-03-13: 对沈阳市丛明、郭鸿雁、宗雁春的非法开庭改为3月19日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3月19日上午9点半,将对丛明、郭鸿雁、宗雁春非法开庭,法官刘勇。

沈阳市沈河区法院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承德路7号。(紧邻沈阳市同泽女子中学,沈阳市故宫博物院、张学良故居(大帅府)附近。

(原订是3月18日9时30在沈河法院非法开庭,现已经改成3月19日9时30分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3/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6204.html

2015-02-06: 辽宁省沈阳市从明、郭鸿艳、宗艳春下周面临非法开庭
从明、郭鸿艳、宗艳春下周要在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开庭,法官刘勇 检察官吕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6/二零一五年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4070.html

2015-01-10: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拟对从明、郭鸿艳、宗艳春非法开庭
近日,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通知律师阅卷,要对从明、郭鸿艳、宗艳春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9/二零一五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02941.html

2014-12-16: 沈阳沈河区检察院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从明、郭鸿艳、宗艳春
辽宁省沈阳沈河区检察院已将法轮功学员从明、郭鸿艳、宗艳春非法起诉到沈河区法院。检察官是吕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6/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1557.html

2014-07-13: 蛋糕店经理被绑架 诬陷“案卷”已到检察院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郭鸿雁女士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在自家新开业的蛋糕店,被几个不明身份的人绑架,后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目前诬陷她的“案卷”已交沈河区检察院,由检察官刘文涛接手。

四月二十四日上午九、十点钟,郭鸿雁和每天一样来到自家新开业的蛋糕店,刚刚要开门进店,从一辆没有牌照的车内下来三名男子,这几个身份不明的人,要郭鸿雁上车,被拒绝,郭鸿雁说要等父母过来,这几人不由分说,直接拖拽郭鸿雁到无牌照的车上,郭鸿雁高呼“法轮大法好”。

附近的商家和行人目睹这一暴行,心里非常气愤,痛骂中共邪党人员没有人性。

郭鸿雁是一位聪慧、温柔、善良的女士,今年四十多岁,以前在沈河区经营惠利来蛋糕店。修炼法轮功多年来,她不仅获得了身心健康,人也更加神采奕奕,在日常的经营中,她童叟无欺,诚信待人,附近的单位、居民都愿意到她店里购买食品。

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郭鸿雁曾被沈河国保人员绑架并抄家。郭鸿雁的父亲和一名雇员一并被劫持到二经派出所。当晚八点,郭父被沈河国保警察要挟在两张空白搜查单上签名后回家,郭鸿雁多年的积蓄和营运资金还有大量的私人财物被抢走。当家人要求清点这些财物时,沈河国保警察竟无理拒绝,并告知家人日后看判决书。郭鸿雁被辗转非法关押在沈阳张士洗脑班、沈阳市看守所,被非法判刑一年。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郭鸿雁再次遭绑架,父母双亲身心疲惫,无力经营蛋糕店,无奈低价出兑了新开业的蛋糕店,父母双亲企盼女儿早日回家团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3/蛋糕店经理被绑架-诬陷“案卷”已到检察院-294632.html

2014-07-09: 对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郭鸿雁的诬陷案卷已交检察院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郭鸿雁案卷已交检察院,由刘文涛检察官接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9/二零一四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4465.html

2014-05-03: 被绑架的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郭鸿雁现在沈阳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3/二零一四年五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0828.html

2014-04-28: 辽宁省沈阳市郭红艳遭绑架
4月24日上午9~10点,沈阳法轮功学员郭红艳在自家刚开业的蛋糕店里,被几个不身份的人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8/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0629.html

2014-04-26: 辽宁沈阳郭鸿雁4月24日在惠利来生日蛋糕店营业中被山东庙派出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6/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0552.html

2010-10-17: 郭鸿艳已于10月15日被家属安全接回家中
被沈阳“610”及沈河分局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郭鸿艳,已于10月15日被家属安全接回家中,沈阳沈河区法院在郭鸿艳没有任何违犯法律的情况下,违法判郭鸿艳一年,实际监禁超过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7/231114.html

2010-09-22: 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郭鸿雁非法关押期将满
郭鸿雁被非法冤判一年,关押在沈阳于洪造化看守所。10月15日期满,望同修正念加持郭鸿雁尽快回到助师正法洪流中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2/229947.html#109220474-1

2010-08-24: 沈阳法轮功学员郭鸿雁被冤判一年,10月15日到期
沈阳法轮功学员郭鸿雁上诉案现已结案,沈阳中法给出维持原判的答覆,即被冤判一年,今年10月15日到期。

郭鸿雁去年9月9日被沈河区“610”绑架,先后被关在洗脑班、看守所共36天;即使按冤判一年计算,也是今年9月9日到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4/228760.html

2010-07-11: 沈阳法轮功学员郭鸿雁、马国启上诉案情况
郭鸿雁、马国启冤判后上诉到沈阳市中级法院。法院把她们的上诉案分到刑二庭。负责郭鸿雁上诉案的法官叫樊友明;负责马国启上诉案的法官叫王宏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1/226845.html

2010-07-08: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郭鸿雁、马国启冤判后上诉
辽宁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郭鸿雁、马国启被枉判的冤案,已经上诉到沈阳市中级法院。现具体分给哪个法官,法院尚未透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8/226667.html

2010-06-14: 提醒沈阳法轮功学员营救同修要注意安全
最近了解到,4月24日晚,家住长白(浑南)的法轮功学员张连英被国保大队绑架、4月25日在东陵区南塔地区王桂兰、焦健、马秀兰(郭鸿艳的母亲)、龙凤贤、李月娥等 8-9 人(公安的人说 11-12 名)在同一地点被绑架、沈河小南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陈溪(女 50 多岁)与在其家中的徐杰(女 40 多岁)一同被国保绑架,还有一索姓法轮功学员,家也被查抄,邪恶的党徒一直在其家中蹲坑,并劫持索姓法轮功学员的丈夫及孩子到其老家妄想抓捕索姓法轮功学员,迫使此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时至今日一个多月后其家还被骚扰。

这些法轮功学员一直和被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有密切联系,并大部份都到沈河区法院去过。邪党在沈河区法院,4月19日、20日、21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王玉春、马国启、郭鸿雁,分三天,一天审一个有可能是个阴谋,这三天可能一直在跟踪监控。请了解详情的法轮功学员提供更详细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4/225305.html

2010-06-12: 辽宁沈阳沈河区法轮功学员郭鸿雁、马国启上诉
辽宁沈阳沈河区法轮功学员郭鸿雁、马国启被沈河区法院构陷,两位法轮功学员已经上诉。
http://www.clearwisdom.net/html/articles/2010/6/24/118138.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2/225287.html

2010-06-05: 沈阳市沈河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
5月31日下午,辽宁沈阳市沈河区伪法院对近期非法庭审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宣判,听到部份结果如下:

马国启: 三年;
冯达夫: 三年, 缓期执行三年;
郭鸿雁: 拒绝签字。法院人诱骗说,三、四个月就回家了,就签了吧!郭鸿雁仍拒绝签字。法院人让家属签字,并说10月15日就回家,家属也拒绝签字。家属要接郭鸿雁回家,否则上诉;
王玉春:听说当天晚上就可以接回家;
黄晓杰:情况不明。
下午4点多钟,恶人用铁链把黄晓杰、马国启、郭鸿雁的手臂连在一起,绑架上车,送回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5/224862.html

2010-05-22: 沈河区法院非法庭审三法轮功学员已一月
自辽宁沈阳沈河区法院4月19日、20日、21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王玉春、马国启、郭鸿雁,至今已经一个月了,还没有放人。家属到法院要人,法院称他们说了不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2/224132.html

2010-04-28: 沈阳法院开庭构陷郭鸿雁等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九日、二十日、二十一日分三日分别庭审构陷法轮功学员王玉春、马国启、郭鸿雁。二十一日庭审郭鸿雁当日,沈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出动多名便衣警察蹲守、并对过往的行人录像,出动一辆警车在法院附近巡视。

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王玉春、马国起、郭鸿雁被绑架已经七月有馀,新年期间区法院自知理亏,曾通知辩护律师到法院领取撤诉裁定,并告知检方已撤诉。但当家属详细查问此事时,沈河检察院与沈河公安局等迫害机关又含糊其辞互相推诿。法轮功学员王玉春、马国启、郭鸿雁被沈阳公检法构陷定为同案,行恶单位心虚,分别分三日开庭。

一、开庭迫害郭鸿雁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一日,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郭鸿雁的开庭于上午十点多开始,近下午一点结束,历时两个多小时,法院仅允许郭鸿雁的母亲和姑姑到庭旁听,当庭没有宣判结果。

郭鸿雁是一位聪慧、温柔、善良的女士,今年四十岁,在沈河区经营惠利来蛋糕店。修炼法轮功五年来,她不仅获得了身心健康,人也更加神采奕奕,在日常的经营中,她童叟无欺,诚信待人,附近的单位、居民都愿意到她店里购食品。

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被沈河国保人员绑架并抄家。郭鸿雁的父亲和一名雇员一并被劫持到二经派出所。当晚八点,郭父被沈河国保警察要挟在两张空白搜查单上签名后回家,郭鸿雁多年的积蓄和营运资金还有大量的私人财物被抢走。当家人要求清点这些财物时,沈河国保警察竟无理拒绝,并告知家人日后看判决书。

据惠利来蛋糕店邻近的商家介绍,郭鸿雁被绑架的第二天,警察又到面包店搜查两个多小时。郭鸿雁辗转关押在沈阳张士洗脑班、沈阳市看守所,一度绝食抵制迫害。

郭鸿雁的家人到沈河国保要人未果。郭鸿雁的母亲是一位善良的老人,得知女儿因抵制迫害,绝食身体虚弱,心痛难过。七个月来,看守所拒绝会见,老人思女心切,辗转于沈河区公检法各部门要女儿回家团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8/222434.html

2010-04-24: 沈阳市对法轮功学员马国启、王玉春非法开庭
4月19日下午1:30,沈河区伪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王玉春。家属聘请的正义律师受到阻拦,未能入庭辩护,由沈河区伪法院指定的一名不明真相的所谓援助律师作伪辩护,家属骇然,并深感疑虑。

4月20日上午9:00,沈河区伪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马国启, 正义律师到庭辩护。

律师在辩护中要求公诉人提供真相条幅证据,但沈河伪法院和沈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惧怕真相被公开展示,拒绝这一合理要求。尽管律师在辩护中,邪党变着花样阻挠律师正义庭辩。但律师仍坚持法律公正,为法轮功学员马国启做无罪辩护。

整个辩护过程近两个多小时。伪法院理屈词穷,宣布休庭,宣布择日再非法开庭宣判结果。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4/222101.html

2010-04-18: 沈阳大法弟子马国启、王玉春、郭鸿雁、黄晓杰近况跟踪
沈阳市沈河区大法弟子马国启、郭鸿雁、王玉春等五位大法弟子挂真相条幅案,三月一七日已经進入沈河区伪法院司法程序。

4月15日受害人家属获悉:大法弟子王玉春4月19日(星期一)上午8:30、大法弟子马国启4月20日(星期二)上午8:30、大法弟子郭鸿雁4月21日(星期三)上午8:30分别将在沈河区伪法院非法开庭,届时有四位正义律师到庭,为无辜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做无罪辩护。

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已有七个月之久的大法弟子黄晓杰的家属一直未找到。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8/221727.html

2010-04-18: 沈阳法院欲非法庭审王玉春、马国起、郭鸿雁
(明慧通讯员辽宁报导)沈阳沈河区法院欲于4月19日、20日、21日分三日分别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王玉春、马国起、郭鸿雁。据悉,非法庭审的事由是因为他们挂真相条幅。据中国宪法,公民有言论、信仰自由。
......
郭鸿雁,沈阳市惠利来蛋糕店经理,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被沈河国保人员绑架并抄家。郭鸿雁的父亲和一名雇员也一并被劫持到二经派出所。当晚八点,郭父被沈河国保警察要挟在两张空白搜查单上签名后回家,郭鸿雁多年的积蓄和营运资金还有大量的私人财物被抢走。当家人要求清点这些财物时,沈河国保警察竟无理拒绝,并告知家人日后看判决书。据惠利来蛋糕店邻近的商家介绍,郭鸿雁被绑架的第二天,警察又到面包店搜查两个多小时。郭鸿雁辗转关押在沈阳张士洗脑班、沈阳市看守所,一度绝食抵制迫害。郭鸿雁的家人到沈河国保要人未果。 为郭鸿雁辩护的是北京辩护律师张传利。

二零零九年九月被绑架的沈阳法轮功学员还有陈帅的母亲黄晓杰女士,她曾辗转被关押在沈阳张士洗脑班、沈阳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8/221753.html

2010-04-17: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玉春、马国启、郭鸿雁被非法开庭
1.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玉春星期一在沈河区法院早9点,被非法开庭。
2.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马国启星期二在沈河区法院早9点,被非法开庭。
3.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郭鸿雁星期三在沈河区法院早8点半,被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7/221690.html

2010-04-13: 马国启、郭鸿雁、王玉春等五位法轮功学员的一点消息
被非法关押的沈阳市沈河区马国启、郭鸿雁、王玉春等五位法轮功学员,挂真相条幅一事已入伪法院司法程序二十多天,受害人家属每天去沈河区法院找李红厅长询问非法开庭时间。此前李红一直回避,现已找到李红,据其讲近日要对此案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3/221465.html

2010-04-11: 马国启、郭鸿雁、王玉春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近况跟踪报导
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马国启、郭鸿雁、王玉春等五位法轮功学员挂真相条幅一事,三月十七日已经進入伪法院司法程序,至今已有二十四天。受害人家属每天去沈河区法院找李红庭长询问非法开庭时间。庭长李红一直躲躲闪闪,至今未肯露面;李红办公室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李红办公室两位书记员推脱回避。昨日,郭鸿雁家属去法院询问非法开庭时间,被无端查问身边一过路人身份。预计近日有可能非法开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1/221349.html

2010-03-20: 沈河区法院欲开庭构陷多位法轮功学员
沈阳法轮功学员郭鸿雁、马国启、王燕、黄晓杰、冯达夫、王玉春,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七日在法院已经排上号了,欲近日非法开庭,三月十九日下午家属到法院。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0/220090.html

2010-03-02: 曝光沈阳沈河区公检法假撤诉阴谋
沈阳市沈河区法院为了不让律师参与法庭辩护,年前将王玉春、郭鸿艳等五人的案卷退回检察院,接着又退回公安局,给人撤诉的假象。但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案卷又被送到沈河区检察院,次日下午,案卷送到沈河区法院。

据悉,法院可能要在3月1日、2日突然开庭,不给律师辩护机会,并可能分开开庭,目的是把五个人分开,一人一个法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219111.html

2010-03-01: 沈河区法院欲开庭构陷多位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郭鸿雁、马国启、黄小杰、王玉春、冯达夫面临邪党公检法联合构陷。三月一日、二日沈河区法院欲开庭构陷五位法轮功学员。
沈阳公检法相互勾结伪撤诉 国保大队二次上诉拒不放人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黄晓杰、马国启、郭鸿雁、王玉春仍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沈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超期关押法轮功学员已两个月之久,四位法轮功学员将再次面临非法庭审。(更正说明:法轮功学员冯达夫早已安全回家)

2010年2月5日,沈河区法院为阻止正义辩护律师介入,玩弄流氓伎俩,突然伪撤诉。马国启、郭鸿雁、王玉春三位家属获悉伪撤诉消息后,仍未见亲人回家,于2月 25日上午,赶往沈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要求立即无条件放人。三位家属被意外告知:亲人已经被国保大队暗中二次非法上诉,所谓卷宗已送达沈河区检察院。受害人家属赶到沈河区检察院,交涉中检察院却向家属提出无理要求:不允许家属共同聘请律师同时辩护。

检察院这一行为充分暴露出他们的邪恶用心,企图以此阻止三位受害人家属联合,形成民间正义力量,为自己的亲人不受邪党任意迫害继续共同聘请正义律师做合法辩护。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219022.html

2010-02-27: 律师介入 同事捐助 沈阳沈河区法院撤诉
沈阳法轮功学员黄晓杰、马国启、郭鸿雁、王玉春、冯达夫等于2009年9月至11月间被警察绑架,面临非法庭审。王玉春家属请了正义律师准备辩护,王玉春单位的领导和职工自愿捐助5000元钱给王玉春。2010年2月5日沈河区法院通知辩护律师撤诉消息。

2009年9月至11月期间,沈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当地派出所,相继非法抓捕十馀名法轮功学员,其中黄晓杰、马国启、郭鸿雁、王玉春、冯达夫均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并将面临非法庭审。

王玉春家属率先聘请了一名正义辩护律师。王玉春家属因此曾遭受到沈阳市“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无理骚扰。沈阳市“610”等四人胁迫家属到沈河区法院,法院主审官李红拿出事先拟草的一份所谓解聘律师协议书,使用流氓手段,欺骗、威胁家属照抄、签字。

王玉春所在单位领导和百名职工得知王玉春被非法抓捕的消息后,联名上书,强烈要求沈河区公安分局无条件放人,并自愿捐助5000元钱,寄给沈阳市看守所(这5000元钱王玉春本人至今未收到)。据悉王玉春现被非法取保候审。

被迫害人马国启、郭鸿雁、王玉春、冯达夫家属获悉沈河区法院意欲在2010年新年前非法开庭,于2010年1月中旬,共同聘请了两名正义辩护律师。两名律师很快進入司法程序,在沈阳市看守所与受害人见面,很顺利的获取到受害人受害证据。

沈河区法院惧怕正义辩护律师介入,2010年2月5日法院主审官李红,突然通知辩护律师撤诉消息。郭鸿雁家属新年过后,赶到沈河区检察院调查案卷并核实:案卷已经退回到沈河区公安分局。律师提醒受害人家属,沈河区公安分局有可能二次非法上诉,有意欲阻挡正义辩护律师介入,暗箱操作非法庭审的可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7/218929.html

2010-02-27: 解体邪党沈河法院迫害大法弟子的阴谋
关于大法弟子黄晓杰、马国启、郭鸿雁、王玉春,请正义律师一事,已会见完毕等待开庭,由于在过年期间大法弟子放松了发正念,邪党沈河法院主审李红告诉王玉春妻子“我们给你请不花钱的律师”而且草拟一份撤掉大法弟子请正义律师的书,让王玉春妻子照抄一份并强迫她按手印,拿起电话来让他跟律师说:不让律师介入。 现案卷已退回沈河分局国保大队,昨天已到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7/218935.html

2010-02-14: 沈阳黄晓杰、马国启、郭鸿雁、王玉春、冯达夫被迫害一事
经过大法弟子整体配合、被迫害人家属的积极奔走和正义律师的挺身而出,邪党沈河法院自知理亏,目前,已通知辩护律师到法院领取撤诉裁定,并告知检方已撤诉。但当家属详细查问此事时,沈河检察院与沈河公安局等迫害机关又含糊其辞互相推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14/218077.html

2010-01-02: 沈阳多名法轮功学员面临公检法部门构陷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郭鸿雁、王玉春、马国起,二零零九年九月被绑架,目前所谓案卷已经由沈河区检察院移送到沈河区法院,面临公检法部门构陷。

沈阳法轮功学员、惠利来蛋糕店经理郭鸿雁,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被沈河国保人员绑架并抄家,郭鸿雁的父亲和一名雇员也一并被劫持到二经派出所。当晚八点,郭父被沈河国保警察要挟在两张空白搜查单上签名后回家,郭鸿雁多年的积蓄和营运资金还有大量的私人财物被抢走。当家人要求清点这些财物时,遭沈河国保警察拒绝,并告知家人日后看判决书。据惠利来蛋糕店邻近的商家介绍,郭鸿雁被绑架的第二天警察又到面包店搜查两个多小时。

郭鸿雁辗转关押在沈阳张士洗脑班、沈阳市看守所,一度绝食抵制迫害。郭鸿雁的家人到沈河国保要人未果。

二零零九年九月被绑架的还有陈帅的母亲黄晓杰女士,曾辗转关押在沈阳张士洗脑班、沈阳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15536.html

2009-12-09: 沈阳法轮功学员郭鸿雁陷狱三月 身体虚弱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郭鸿雁,自九月九日被沈河国保人员绑架自今已经三个月,期间辗转关押在沈阳张士洗脑班、沈阳市看守所,郭鸿雁绝食抵制迫害,身体虚弱。

据洗脑班头目透露,郭鸿雁因挂条幅被绑架。郭鸿雁的所谓“案卷”已到沈河区检察院二科,负责人是付卫国(音),男,五十多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9/214100.html

2009-11-17: 沈阳大法弟子郭鸿雁正在绝食反迫害
沈阳市沈河区大法弟子郭鸿雁在沈阳造化看守所,现在绝食已经半个多月。她老妈到处找没有管事的,她母亲说抓人那天她女儿面包店的做生意挣来的钱都被警察拿走了,连个条都没留。听邻居说,抓人的第二天警察又到面包店搜2个多小时。郭鸿雁的母亲说,我姑娘钱不存银行,都在她住的屋里,这下都没了,上哪说理去,我们可怎么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7/212758.html

2009-11-10: 沈阳蛋糕店经理遭劫持 面临司法部门构陷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的郭鸿雁,是一位聪慧、温柔、善良的女士,今年四十岁,在沈河区经营惠利来蛋糕店,修炼法轮功五年来,她不仅获得了身心健康,人也更加神采奕奕,在日常的经营中,她童叟无欺,诚信待人,附近的单位、居民都愿意到她店里购食品。

然而两个月来,人们再也没有见到她的身影。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中午,郭鸿雁被沈河区国保大队伙同二经街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抄家,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沈阳市张士洗脑班。在张士洗脑班,所谓帮教当郭鸿雁的面撕扯法轮功书籍,踩大法师父法像,藉以摧毁法轮功弟子的意志。迷惑法轮功弟子的种种手段包括:给大法弟子买水果,炒菜,做好吃的……企图用伪善来转化法轮功弟子。看到郭鸿雁不为所动,于十月十六日将她转回到沈阳市看守所。十月十九日,郭鸿雁绝食抵制迫害,境况令亲人担忧。

郭鸿雁的家人到沈河区国保大队要人、要回被抢走的现金三万馀元,遭沈河区国保大队推诿、搪塞。

据知情人透露,所谓的“案子”已经移送沈河区检察院,检察院已经下了批捕通知书。郭鸿雁面临着中共公安、检察院、法院的构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0/212304.html

2009-10-25: 关于沈阳市沈河区被绑架的郭洪艳等三人近况的补充
沈阳市大法弟子郭红艳,女,40岁,于2009年9月13日在家中被沈阳市沈河分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即沈阳市于洪区造化看守所。

10月19日郭红艳开始绝食反迫害,以期正念闯出看守所。望家属及知情同修前去要人。家住和平区政府西门的郭红艳家开面包房,目前门前有监控摄像,提醒同修暂不要去她家了。

9月13日,有一位大法弟子由于手机被跟踪,刚到郭洪艳处,邪恶的车即到。恶警乱翻一通,翻出一些真相资料,随即将现场的三位大法弟子未经正常法律程序绑架。其中除郭洪艳和被跟踪的不知名的大法弟子外,另一位是在面包房打工的年轻女大法弟子,年纪约20多岁。现另两位大法弟子暂不知被非法关押在何处。

9月13日郭洪艳被绑架到造化看守所。“十一”前被转到张士看守所,张士被转化后的所谓帮教当郭洪艳的面扯大法书,踩师父法像,藉以摧毁大法弟子的意志。迷惑大法弟子的种种手段包括:给大法弟子买水果,炒菜,做好吃的……企图用伪善来转化大法弟子。看到郭洪艳不为所动,遂于10月16日将她再次转回到造化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5/211067.html

2009-10-23: 沈阳市大法弟子郭红艳被绑架,家被监控
沈阳市大法弟子郭红艳,女,40岁,于2009年9月13日在家中被沈阳市沈河分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9约19日郭红艳开始绝食反迫害。望家属及知情同修前去要人。

家住和平区政府西门的郭红艳家开面包房,门前有监控摄像,提醒同修不要去她家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3/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10936.html#09102223113-1

2009-10-09: 沈阳市沈河国保大队绑架十馀大法弟子
九月份,在辽宁省公安厅的指挥下,沈阳市沈河分局国保大队和下面的派出所,采取跟踪、蹲守、暴力殴打、黑头套等黑帮手法,绑架了包括郭鸿艳、屠秀娟、王朝晖、吴真在内的十馀名信仰法轮功的善良民众。

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下午三时,沈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滨河派出所恶警,身着便衣到沈阳市盲校图谋绑架教师郭宁。郭宁不配合恶警黑帮绑架,被恶警们暴力殴打,遍体是伤,直至打抽搐,恶警才从单位离开。沈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滨河派出所恶警到郭宁家抢走三万元,盛京银行工资卡三千七百元、身份证、一千元现金等私人财物。当晚打电话到家中骚扰,现郭宁被迫流亡在外。

郭宁,四十多岁,修炼法轮功多年,为人厚道,稳重、谦和善良,是大家公认的好人。郭宁妻子是残疾人,是沈阳市盲校教工。现如今,沈阳市盲校领导受派出所恶警指使骚扰郭宁家人,向郭宁妻子要人。

同日中午时分,沈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二经派出所出动近二十名恶警,到位于市妇婴附近的“惠利来蛋糕店”,绑架了大法弟子郭鸿艳,后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郭鸿艳的父亲蛋糕店店主和一名雇员当晚被放回。晚上,恶警到郭鸿艳的住处抄家并蹲坑守候。同日下午,一刘姓法轮功学员及叫作“胖姐”的学员,被恶警以欺骗的手段劫持到二经派出所。

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和合缘房产店”两位女经理、法轮功学员屠秀娟、王朝晖,遭到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公安分局警察劫持和抄家。王朝晖被沈河区国保大队便衣警察戴上黑头套、手铐并遭暴力殴打。目前两人分别被监禁在沈阳市看守所和张士地区所谓的“沈阳市法制教育学校” (实为洗脑班)。两位女士被迫以绝食的方式要求无罪释放。九月二十二日,恶警做出对屠秀娟批捕的非法决定。

九月二十三日下午,沈阳法轮功学员吴真母女俩,在家中被沈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山东庙派出所恶警绑架,现今下落不明。随后又有六、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9/209970.html

2009-09-12: 沈阳市大法弟子郭鸿艳被绑架
2009年9月9日中午时分,沈阳市沈河区国保大队及二经街派出所出动近20名恶警,到位于市妇婴附近的“惠利来蛋糕店”,绑架了大法弟子郭鸿艳等人,门市被抄后查封。郭鸿艳的父亲(蛋糕店店主)当天被放回。同日下午另一位女性大法弟子被恶警以欺骗的手段绑架。现两人被关押在二经街派出所。

近期,沈河公安接连行恶,8月末,刚刚非法绑架了一位民运人士及大法弟子张玉兰(现被非法关押在张士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12/208167.html

沈阳 沈河区(27,49,42中学)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2-12: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法院地址:沈阳市大东区临河路86号。法官:张巨涛。

沈阳市沈河区公安分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沈阳路东华南巷4号 沈河区公安局
邮编:110011
电话
区分局:024-24844572
值班室:024-24849109
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 吴东风:13904003195、024-24865151、024-23105228

国保大队:024-24842260、024-24850789、024-24844574
国保大队大队长 杨文清:024-24842260、024-24850789、024-24844574
保大队副队长徐宝军:1384033300、024-24859695、13840333009
国保大队警察何彪:13478303799、024-24849109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刘立成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李伟光

沈阳市沈河区公安分局南塔派出所,电话:024-23898006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萃路68号,邮编110017

辽宁省沈阳市看守所(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造化镇高力村 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邮编:110148
电话:024-89241898
总机:024-89241894、024-89241895
办公室:024-89342960、024-89248084、024-89248085
接待大厅:024-89241894、分机8080
所长:024-24859695、024-89241898

2023-10-24: 沈阳市沈河区公安分局南塔派出所,电话:024-23898006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萃路68号,邮编110017

2023-10-11:辽宁沈阳市沈河区皇城派出所公开电话
沈阳市沈河区皇城派出所公开电话:024-24824708
警察:
王鹏:18540303075
赵鹏宇:18525117362
杨喆:15940066123
羿盅名:1850247011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2010-07-11:
电话:樊友明024-2276 3163
王宏杰 024-22763181
总 机024-2276359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