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四平市 >> 赵凤兰, 女, 4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伊通县西苇镇新立四条腿沟
有关恶人: 伊通县法院法官朱立、伊通县检察院刘国辉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11-2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6-21:吉林省伊通县法轮功学员刘杰、李桂君被绑架
2020年6月20日上午,法轮功学员刘杰、李桂君在伊通县大剧院附近讲真相,被伊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胡宝明等人绑架,当天晚上,送到四平市拘留所非法拘留,胡宝明又亲自带人参与非法抄家。

5月15日,胡宝明伙同永盛派出所警察姜大光等人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梁艳影、赵凤兰,送四平市拘留所时,因体检不合格,胡宝明通过不正常手段,才把她们送进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1/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8001.html

2020-05-17: 吉林省伊通县法轮功学员赵凤兰、梁艳影被绑架
2020年5月15日,吉林省伊通县法轮功学员赵凤兰、梁艳影在街里讲真相,被伊通县国保副队长胡宝明和永盛街派出所姜姓等警察绑架,同时被各自非法抄家,抢走贴在墙上的几张年画。

家属打电话询问姜姓警察把人关在哪里,他推脱让找胡队长,家属问胡宝明电话号码,姜姓警察不告诉,再问就不接电话了。赵凤兰的俩女儿急得直哭,她们担心现在疫情还很严重,不知把她妈妈咋样了。后来家属几经周折才打听到胡宝明的电话号码,胡队长后来告诉家属,把她们送到四平市拘留所了,非法拘留十五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7/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6440.html#2051623237-28

2011-11-27: 吉林省伊通县三位女法轮功学员被诬判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近日,吉林省伊通县三位女性法轮功学员林立艳、赵凤兰、王桂珍被非法判刑,林立艳被非法判刑四年,赵凤兰、王桂珍(英)分别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二日,吉林省伊通县西苇镇法轮功学员林立艳、赵凤兰、王桂珍(英)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张贴“神韵海报”,被村民张连财恶意构陷,遭伊通县西苇派出所伙同伊通县国保大队绑架,送进四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他们勾结伊通县检察院、伊通县法院伪造拼凑材料,罗织莫须有的罪名,近日枉判林立艳四年,赵凤兰、王桂珍(英)分别三年半。

十一月二十六日上午,三位法轮功学员家属来到四平市看守所,见到被非法关押八个月之久的亲人,哭声连成一片,场景凄惨,他们怎么也想不通这些善良的家庭妇女只因为坚持信仰,弘扬享誉全球的传统文化“神韵晚会”,却被判这么重的刑,真是天理难容。

这三位法轮功学员表示信仰无罪,会继续坚定的走下去。据了解还有公主岭、长春的法轮功学员也被关在这里。前几天有几个被送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7/吉林省伊通县三位女法轮功学员被诬判-249898.html

2011-11-14: 吉林省伊通县法院超期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
2011年3月11日晚,伊通县西苇镇法轮功学员林立艳、王桂珍、赵凤兰因张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海报”被恶人诬告,被非法关押在四平市看守所已超过八个月,期间家属多次到公安局、检察院、法院询问情况,这些部门互相推诿、搪塞。

据了解四平市中级法院于7月29日在四平市秘密开庭非法审判伊通县法轮功学员,至今所谓的非法判决书没有下发,不知他们耍什么流氓手段,四平市看守所至今也不让家属接见。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4/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9257.html#11111412256-1

2011-08-27: 吉林伊通县法院诬判林立艳、赵凤兰、王桂珍
吉林省伊通县法院庭长朱立、伊通县检察院刘国辉等人,在不通知家属、避开伊通县民众的情况下,易地到四平市秘密开庭,黑箱操作,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林立艳、赵凤兰、王桂珍。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三日上午,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到伊通法院找到朱立,他说:“你们法轮功把我的事(指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小报贴的满胡同子,我可不管了。”说完就走开了。

八月二十四日上午,林立艳的丈夫和几位家属又来到法院了解情况,当时朱立不在,他们找到副庭长张宏艳,张宏艳称,三位法轮功学员一个被非法判四年,另两个被非法判三年半,并说公告已贴到法院门外了,然后张宏艳就撵家属说:“你们的事我答复完了,赶紧走,不然我叫门卫把你们撵出去。”

家属们到法院门外,根本没有关于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宣判的公告。张宏艳曾诬判残疾法轮功学员杜丽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7/吉林伊通县法院诬判林立艳、赵凤兰、王桂珍-245943.html

2011-08-07: 吉林省伊通县法院易地对法轮功学员秘密非法开庭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九日,吉林伊通县法院法官朱立等人伙同伊通县检察院刘国辉等人不通知家属、避开伊通县民众的情况下,易地到四平市秘密开庭,黑箱操作,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林立艳、赵凤兰、王桂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7/二零一一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5021.html

2011-08-01: 吉林省伊通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秘密非法开庭
2011年7月29日,伊通县人民法院法官朱立等人伙同伊通县检察院不法人员在异地:四平市,且在未通知家属、避开伊通县民众的情况下,黑箱操作秘密开庭,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林立艳、赵凤兰、王桂珍。

当天下午四点,三位法轮功家属到法院刑事庭询问情况,有一个外表较瘦的自称是书记员的女士在办公室,家属问庭长朱立的去向,她说:“去四平开庭了,当天能否回来不知道。”家属问:“为什么不通知家属?”她态度蛮横地说:“没必要通知,没必要让你们知道。”然后她就不耐烦了,把家属撵出办公室。后来家属又向检察院的人打听开庭情况,他说:开庭当天没有宣判,七天后宣布结果。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二零一一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44753.html#11731231726-1

2011-07-14: 吉林省四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4/吉林省四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243924.html

2011-07-03: 吉林省伊通县西苇镇林立艳、赵凤兰、王桂珍正在绝食反迫害
吉林省伊通县西苇镇法轮功学员林立艳、赵凤兰、王桂珍被非法关押在四平市看守所已三个多月,她们为抵制迫害,绝食抗议,要求无条件释放。身体状况令人担忧,看守所封锁消息,只打电话告诉家属送钱,还不让见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3/二零一一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3330.html#1172221522-1

2011-06-12: 吉林省伊通县西苇镇法轮功学员林丽艳等被绑架
吉林省伊通县西苇镇法轮功学员林丽艳、赵凤兰、王桂珍,于3月22日被西苇派出所绑架,持续被非法关押四平铁东看守年两个多月后,现已被非法批捕,面临被检察院非法起诉继续迫害。家人和法轮功学员多方询问、营救,公检法推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2/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2331.html#11611235128-1

2011-06-04: 吉林省四平数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现况
吉林省四平法轮功学员林立艳、张印森、王桂珍、赵凤兰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四平市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程志春于五月十三日被四平铁西分局恶警绑架;卢雅芳五月二十五日晚九点多在家中被绑架。现二人被非法关押在四平东山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4/二零一一年六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1779.html

2011-05-09: 吉林伊通县警察企图加重迫害三妇女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二日,吉林省伊通县法轮功学员林立艳、王桂珍、赵凤兰遭绑架,四月二十九日给家属递送所谓的“批捕证”,家人拒签。目前,家属得知,通县公安局正在构陷材料,企图进一步迫害三位法轮功学员。

三月二十二日,伊通县法轮功学员林立艳、王桂珍、赵凤兰因张贴“神韵光盘海报”,被西苇镇派出所伙同伊通县公安局绑架,当晚送当地拘留所非法关押,并非法抄家。现在三人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四平市看守所。

四月二十九日中午,伊通县西苇镇派出所警察给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送去“批捕证”,让家属签字,被拒绝。此证是四月二十七日签发,签证人是伊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王英超、李凤东。

五月六日,林立艳家人到公安局了解情况,当时公安局法制三科有好几个人,态度都十分蛮横,其中西苇镇派出所所长霍治中也在场,家属问:她们犯了什么罪被关押?他们答不上,一个姓陈(听说叫陈迎春)的说:你们上律师事务所去问。他们无理的把其中一名家属推出办公室。

法轮功学员家属又到检察院询问,被告之:经过检察院公诉一科下发批捕证,转回到公安局法制科,收集材料,再报到检察院公诉二科。现在公安局正在构陷材料,企图进一步迫害三位法轮功学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8/吉林伊通县警察企图加重迫害三妇女-240345.html

2011-04-07: 三次被非法劳教 吉林省赵凤兰再遭绑架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二日晚,吉林省伊通县西苇镇新立四条腿沟的法轮功学员赵凤兰在西苇街里张贴“神韵晚会”海报,遭不明真相的农民张连才恶意构陷,被西苇镇派出所伙同伊通县公安局绑架,当晚送当地拘留所非法关押。警察并非法抄家,逼迫她们交出大法书籍、资料及私人物品。一同被绑架并非法关押的还有林立艳、王桂珍。几天后被送进四平市看守所迫害。

赵凤兰,今年四十五岁。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曾经多次被绑架,三次被非法劳教。

到北京上访遭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三日,赵凤兰去北京为大法说公道话。在北京四次被绑架,八月二十六日被当地公安局劫持回县,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又续十五天。并且用三千元做抵押才放回。

同年八月三日,赵凤兰骑车去县城妹妹家,警察以为她去北京,出动车辆在伊通县河北饭店(她妹妹家)绑架了她,当时参与绑架的有马安镇派出所所长李小东、郭琢、陈福贞、公社王书记、大队书记杜雨山等。赵凤兰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被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了一年。

中共暴力施压亲人,赵凤兰被绑架遭毒打,再次被劳教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晚,赵凤兰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去挂条幅、发真相传单。被当地不明真相的村民恶告到派出所。十二月二十九日,当地派出所所长李小东伙同郭琢、陈福贞,公社王书记等人在赵凤兰家蹲坑一宿,因本人没在家,就把赵凤兰的丈夫带走,并施加压力动手打人,公社书记冯长富逼她丈夫说出赵凤兰的住处,不说就劳教他,她丈夫承受不住只好把赵凤兰的住处说出来。

王镇长、大队书记杜雨山伙同派出所所长李小东,恶民警陈福贞等人前去绑架。赵凤兰拒不开门,李小东用手猛砸门玻璃,(当时李小东的手被扎伤。他恶狠狠地说:“等我把手包好了看我怎么收拾你。”)强行入室将赵凤兰绑架到派出所后,恶警陈福贞抓住赵凤兰头发往墙上猛撞,还左右打耳光,直到打累才肯住手。后来李小东等人又把赵凤兰送到县看守所。赵凤兰坚持炼功,看守所的郑X志用鞋底子打赵凤兰的脸,用钥匙板打她的乳房,而且满口脏话,郑X志还把多名法轮功学员送外面冷冻。马安镇派出所把赵凤兰送到县公安局并录了像请了功,之后他们又下了饭店。又一次把赵凤兰非法劳教一年。

几经迫害丈夫被迫出走,赵凤兰再次遭绑架,女儿求情无用

二零零三年阴历三十晚上八点多钟,马安镇张、王镇长派出所所长陈福贞强行闯入赵家,赵凤兰刚刚洗完澡,只穿裤头和背心,赵凤兰让他们出去,他们不出去。赵凤兰的二个女儿央求他们不要再抓她妈妈了,说:“爸爸已经被你们逼走了,妈妈一个人维持这个家,你们把她抓去我们怎么活呀?”张镇长说不行,这是上边的意思。孩子们看不行 ,想给亲人打电话,他们推走了孩子,强行带走了赵凤兰。并抢了家里的东西和钱。当晚贪黑送到县公安局,在路上四五个恶警怕赵凤兰跑,就一直坐在她身上,造成赵凤兰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当时是县公安局韩杰接办的,事后被戴上手铐送拘留所迫害。

在县拘留所里,赵凤兰和另一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十二天后拘留所给赵凤兰的哥打电话,让来县里做工作,还说如果赵凤兰吃饭,就给做好吃的,其实是欺骗。十五天后再次送长春黑嘴子劳教所。由于身体不佳劳教所不收。回来的路上公安局派出所人员辱骂她们,并向家属要五千元才能放人,没有任何手续。

二零零八年赵凤兰再次在家被强行绑架

吉林省伊通县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伙同公安系统人员于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实施统一抓捕迫害计划。马安镇派出所所长孙小辉、户籍员陈辅臻、王建光、夏成名、范永江等人于四月十三日早五点多钟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赵凤兰家中,实施强行绑架,由于赵凤兰不配合,他们强拉硬拽,弄得赵凤兰一身泥。当时围观群众很多,恶警看强行绑架很困难,又怕引起公愤,又紧急调来县国保大队和刑警大队共二十多人,一小时后将赵凤兰拖上警车。当时赵凤兰鞋都没穿。

当天晚五点半左右,伊通县公安局副局长宗国等人伙同靠山镇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范中丽家,没容范中丽穿外衣和鞋就强行抬上警车绑架。

晚上十点多钟,法轮功学员王金波在外干活回家,被蹲在家属楼门卫的恶警强行绑架。

恶警王英超、付立军泯灭良知,花钱买所需要的体检手续迫害无辜

赵凤兰三人于四月二十五日被恶警劫持往劳教所,因体检不合格,劳教所拒收,当日拉回;恶警不死心,于四月三十日早晨再次把他们送往劳教所,体检还是不合格,劳教所再次拒收。伊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英超、副队长付立军凶狠的说:“这次宁可花多少钱也得把她们送进去”,后来在另一家医院,一直折腾到下午二点多钟才用钱买来了他们所需要的体检手续,又在劳教所现场填的票子,强行把三位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送进了劳教所。

在吉林省女子劳教所,赵凤兰被关小号,有两个包夹二十四小时监管,不许与任何人说话,每天逼迫转化,警号2200292的三大队长席桂荣威胁她和家人说,不放弃信仰就加期,不让接见。赵凤兰一条腿走路瘸的很重,手腕被手铐卡的伤痕触目惊心,手拿筷子抖的厉害,身心遭受到了严重的摧残。

劳教所因家属没带钱不准接见病重的赵凤兰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二日,赵凤兰的女儿突然接到吉林省女子劳教所三大队打来的电话,称赵凤兰患胰腺炎,让家属下周一(六月十六日)去劳教所送二千元钱。

赵 凤兰家人听到消息后心急万分,于六月十六日早九时赶到吉林省女子劳教所,到接见室后与二名干警说明情况,却遭到二人百般刁难阻挠。家属无奈只好到劳教所门 卫反映情况,经门卫联系,见到了三大队长席桂荣与另一干警(警号2200296),家属要求见赵凤兰本人,经百般要求,席桂荣才让赵凤兰女儿到办公室接所医生电话。据医生介绍病情,赵凤兰脖子肿大、肚脐眼流脓水,心脏也十分不好,但因家属没带钱,席桂荣说按规定不准接见,家属听到此情况更加担心赵凤兰。又打电话要求见赵凤兰,管教就再不接电话了。

等到下午,赵凤兰家人又打通了田所长办公室电话,头一遍接电话的一个男子说这个号是生产科的就挂断了,后来再打这个号接电话是一个女警答复说田所长不在,并重复席队长的意思不让见人,又称赵凤兰病情没事,如果严重所里会给医治,没有商量的余地。

家属万般无奈,人见不到,管教和所医说病情严重让家里送钱,现在却又说不重,家属被迫无奈只好向省司法局反映了此情况,最后还没有答复。

正告参与迫害者

在此正告伊通县六一零、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英超等恶警们,以及积极参与迫害的当地镇、公社的邪党人员们、不明真相的农民张连才等坏人,跟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是没有好下场的。天灭中共在即,神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行恶者,神目如电,记录着你们的每一次恶行。你们可以选择的机会已经不多了,请在善良与邪恶之间做出正确的选择,脱离邪恶,停止迫害,释放赵凤兰及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7/三次被非法劳教-吉林省赵凤兰再遭绑架-238670.html

2011-04-05: 吉林省伊通县法轮功学员林立艳、王桂珍、赵凤兰被非法关押在四平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5/二零一一年四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38615.html

2011-03-31: 吉林省伊通县西苇镇法轮功学员林立艳、赵凤兰、王桂珍近日被移送四平市看守所

2011年3月22日晚,吉林省伊通县西苇镇新立四条腿沟的法轮功学员林立艳、赵凤兰、王桂珍在西苇街里张贴“神韵晚会”海报,遭曾在西苇镇派出所干零活的农民张连才恶意构陷,被西苇镇派出所伙同伊通县公安局绑架,当晚送当地拘留所非法关押。并非法抄家,逼迫她们交出大法书籍、资料及私人物品。

近日西苇镇派出所警察找到林立艳家属,拿出一张票子让其签字说要移送四平市看守所,家属认为林丽艳没犯罪,拒绝签字。后来家人托人打听,问把人关在哪里,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王英超说还在伊通看守所呢,经多方询问,才知道三位法轮功学员前几日已被送進四平市看守所了。

三位法轮功学员家属准备控告直接参与迫害的公安人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31/二零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8346.html

2011-03-26: 吉林省伊通县西苇镇法轮功学员林立艳、赵凤兰、王桂珍被绑架
2011年3月22日晚,吉林省伊通县西苇镇新立四条腿沟的法轮功学员林立艳、赵凤兰、王桂珍被西苇镇派出所和伊通县公安局绑架。现三位法轮功学员在伊通县行政拘留所非法关押,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5/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38041.html

2009-09-23: 吉林伊通县赵凤兰两次被非法劳教
家住吉林省伊通县马安镇东风村的女大法弟子赵凤兰,今年43岁。99年7月20日恶党打压法轮功后,曾经多次被绑架,3次被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最后一次被拒收)。下面简述一下她被迫害的事实。

1999年7月23日赵凤兰去北京证实大法,在北京四次被绑架,8月26日被当地公安局劫持回县,县公安局付立军等人欺骗家属说:让家属一同去带人,来回路费官方支付。可是事实并不是这样,当赵凤兰被拘留15天后又续15天,并且用3000元做抵押才放回。十月一日过后,公安局黄乃泉再次欺骗赵凤兰及其家属,要求本人和家属去取3000元抵押金,结果钱取回来了却把赵凤兰再次拘留15天,后来经找人才放回。

同年8月3日,赵凤兰骑车去县城妹妹家,警察以为她去北京,出动车辆在伊通县河北饭店(她妹妹家)绑架了她,当时参与绑架的有马安镇派出所所长李小东、郭琢、陈福贞、公社王书记、大队书记杜雨山等。赵凤兰被非法拘留15天后被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了一年。

2001年12月28日晚,她和另一名大法弟子去挂条幅送真相传单,被一名当地村民看到,当时把赵凤兰的衣服拽了下来没有看清楚是谁,不明真相的村民报告了派出所,12月29日当地派出所所长李小东伙同郭琢、陈福贞,公社王书记等人在赵凤兰家蹲坑一宿,因本人没在就把赵凤兰的丈夫带走,并施加压力动手打人,公社书记冯长富逼她丈夫说出赵凤兰的住处,不说就劳教他,在邪恶的淫威下她丈夫承受不住只好把赵凤兰的住处说出来。王镇长、大队书记杜雨山伙同派出所所长李小东,民警陈福贞等人前去抓人。赵凤兰拒不开门,李小东用手猛砸门玻璃,当时李小东的手被扎伤。他恶狠狠的说:“等我把手包好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到派出所后恶警陈福贞抓住赵凤兰头发往墙上猛撞还左右打耳光,直到打累才肯住手,后来李小东等人又把赵凤兰送到县看守所。赵凤兰坚持炼功,看守所的郑X志用鞋底子打赵凤兰的脸,用钥匙板打她的乳房,而且满口脏话,郑X志还把多名大法弟子送外面冷冻。

马安镇派出所把赵凤兰送到县公安局并录了像请了功,之后他们又下了饭店。又一次把赵凤兰劳教一年。

2003年阴历三十晚上8点多钟,马安镇张、王镇长派出所所长陈福贞强行闯入赵家,赵凤兰刚刚洗完澡,只穿裤头和背心,赵凤兰让他们出去,他们不出去。赵凤兰的二个女儿央求他们不要再抓她妈妈了,说爸爸已经被你们逼走了,妈妈一个人维持这个家,你们把她抓去我们怎么活呀。张镇长说不行这是上边的意思。孩子们看不行想给亲人打电话,他们推走了孩子,强行带走了赵凤兰。并抄了家拿走了家里的东西和钱。当晚贪黑送到县公安局,在路上四五个恶警怕她跑就一直坐在她身上,事后造成赵凤兰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当时是县公安局韩杰接待的,赵凤兰想走脱终未成功,被戴上手铐送到拘留所。

在县拘留所里,赵凤兰和另一大法弟子绝食抗议,12天后拘留所给赵凤兰的哥打电话,让来县里做工作,还说如果赵凤兰吃饭,就给做好吃的,其实是欺骗。15天后再次送长春劳教所。由于身体不佳,劳教所不收,怎么商量也不收,回来的路上公安局派出所人员辱骂她们,并向家属要5000元才放人,赵凤兰哥哥借了1000元交上去,警察才肯放人,没有任何手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3/208767.html

2008-06-20: 吉林伊通县大法弟子赵凤兰在劳教所遭严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0/180598.html

2008-05-20: 法轮功学员赵凤兰等三人被吉林伊通县警察非法送劳教所迫害
2008年4月23日,伊通法轮功学员赵凤兰、范中丽、王金波被公安党警绑架迫害,于4月25日送往劳教所,因体检不合格,劳教所拒收,当日拉回;党警不死心,于4月30日早晨再次把他们送往劳教所,体检还是不合格,劳教所再次拒收,国保大队长王英超,副队长付立军发狠说:“这次宁可花多少钱也得把他们送进去”,后来在另一家医院,一直折腾到下午二点多钟才用钱买来了他们所需要的体检手续,又在劳教所现场填的票子,强行把三个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送进了劳教所,就连黑嘴子劳教所的工作人员都气愤的说,伊通县的警察太黑了,啥手续都没有,身体状况这么差还往里送。

现在赵凤兰被关小号,有两个包夹24小时监管,不许与任和人说话,每天逼迫转化,警号2200292的三大队长席桂荣威胁她和家人说,不转化就加期,不让接见,极其邪恶。目前赵凤兰一条腿走路瘸的很重,手腕被手铐卡的伤痕触目惊心,手拿筷子抖的厉害,精神和身体状况极差。

范中丽被整天强迫洗脑,早6点晚10点强迫奴役,完不成任务重罚。

王金波被非法关在朝阳沟劳教所,整日奴役,80高龄的岳父听说此事一病不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0/178840.html

2008-05-12: 吉林省马安镇警察骚扰绑架大法弟子
2008年5月7日,吉林省伊通县马安镇公安分局警察陈辅臻伙同另一名警察非法闯入马安镇东风村法轮功学员许丽艳家,威逼恐吓许丽艳及其家人让许丽艳按手印、照相。他们在执法犯法,严重侵犯公民合法权利,并给其家庭制造矛盾,使原本和谐的家庭蒙上阴影。

邪党的所谓“人民警察”这种所作所为让所有知情人和亲属、家人十分气愤和反感。许丽艳原本体弱多病,经过修炼法轮功身体得到康复,不仅能做家务,还能下地干繁重的农活。在大法中深深受益,这是在村上所有认识她的人和家人亲属中众所公认的事实。99年7-20以后,邪恶迫害大法,许丽艳为大法讲句真话,去北京合法上访却被非法劳教3年。重获自由后,刚刚过几天安稳日子,却又遭邪党恶警的骚扰迫害。

这是继4月 24日马安镇公安分局纠集伊通县国保大队刑警在光天化日之下绑架了同村大法学员赵风兰,并于4月30日送进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关小号迫害之后,再次对善良无辜百姓下黑手。现在赵风兰的家人,亲属正在找相关部门及责任人要人,马安镇公安分局警察推脱是“上边”(孙丽荣——伊通县公安局长让抓的),没有任何的理由。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2/178238.html

2008-05-05: 吉林省伊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骚扰法轮功学员家
吉林省伊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4月23日晚对县内法轮功学员强行抄家、绑架,有三名法轮功学员王金波、赵风兰、范中丽被绑架。国保大队而后又伙同西街派出所,出动7、8辆警车,几十个警察,对门家屯三家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有十多个警察提着手铐从大墙跳入一法轮功学员家,见屋门锁着就砸门,没砸开,然后拿大螺丝刀子撬窗户,把玻璃撬坏,从窗户跳入屋内,到处乱翻,抢走师父法像一个,又见没什么可拿,就将学生的书装走一兜子。

另一伙警察闯入一法轮功学员家见其弟弟在院内,就问,你是谁谁吗,弟弟说不知道,我又没给你看着。几个警察就过来连推带打,用脚把其弟弟踹倒在地。弟弟高喊警察打人了。弟媳过来质问警察为什么打人,你们是土匪呀,弟媳急眼了要和他们拼,他们才走出院内,到院外还在叫号,说,你出来整死你。他们又到邻居家骚扰,几个警察又在蹲坑一段时间才走。

同时又一伙警察闯入一法轮功学员家,见屋门锁着就又要砸门,这时亲属及时赶到,强行阻拦说,以前你们把门都砸坏了,这次不许砸门,警察不敢承认,说那次不是我们砸的,是小偷砸的,僵持了一阵,恶警没得逞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5/177816.html

2008-04-29: 吉林省伊通县恶警绑架大法弟子
吉林省伊通县邪党人员于2008年4月23日实施统一抓捕迫害。马安镇派出所所长孙小辉、户籍员陈辅臻、王建光、夏成名、范永江等人于4月23日早5点多钟非法闯入大法弟子赵凤兰家中,实施强行绑架,由于赵凤兰不配合,他们强拉硬拽,弄得赵凤兰一身泥。

当时围观群众很多,恶警看强行绑架很困难,又怕引起公愤,又紧急调来县国保大队和刑警大队共20多人,一小时后将赵凤兰拖上警车。当时赵凤兰鞋都没穿。

当天晚5点半左右,伊通县公安局副局长宗国等人伙同靠山镇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入大法弟子范中丽家,没容范中丽穿外衣和鞋就强行抬上警车绑架。

晚上10点多钟,大法弟子王金波在外干活回家,被蹲在家属楼门卫的恶警强行绑架。

4月24日三人被强行送往劳教所,劳教所拒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伊通县拘留所。恶警们自知理亏,放出风来说大法弟子是在逃犯,已经上网通缉,随时都可以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9/177486.html

2008-04-28: 法轮功学员赵凤兰、范中利、王金波遭吉林伊通县公安绑架
吉林省伊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于4月23日晚绑架马安镇法轮功学员赵凤兰、靠山镇法轮功学员范中利、伊通镇法轮功学员王金波(并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8/177366.html

2005-02-07: 马鞍山农民赵凤兰,2003年8月末,恶警闯入家中,她正在家中洗澡,没等穿好衣服就被强行绑架到公安局遭受毒打后,塞入车里几个恶警坐在她的身上送到拘留所,十五天后送劳教所拒收(因遍体是伤抬入劳教所的)公安局还不放过向家属勒索一千元钱后才放人,之后不久又到家中骚扰,无奈赵凤兰被迫流离失所在外,家中两个孩子无人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7/94994.html

2003-11-26: 吉林省伊通县少数邪恶之徒,利用该县县庆(8月30日)之机对大法弟子非法進行大抓捕,在这场抓捕中,马安派出所、三道派出所、国安大队韩杰等恶警恶徒最为卖力。大法弟子赵凤兰、姚桂芳、宋树芹及丈夫被非法绑架。赵凤兰、宋树芹绝食抗争半个月。中秋节那天邪恶之徒强行把她二人劫持到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由于身体被迫害严重,造成生命垂危,劳教所拒收,后恶徒企图继续关押迫害,在正义抵制下恶徒的阴谋破产。恶徒向赵凤兰的哥哥勒索1000元后才放了赵凤兰、宋树芹。宋树芹的丈夫老赵现已被非法劫持到长春朝阳沟劳教所。

2002-12-07: 黑嘴子劳教所为了追求所谓的“转化率”,把他们自己写的“三书”、“保证”等拿来让大法弟子签名按手印,如有不服从者,都以酷刑折磨。

大法弟子赵凤兰在电棍、拳脚等等酷刑的折磨下坚强不屈,结果遭到了以藏丽为首的多名恶警的围攻,他们将赵凤兰的手指强行按在事先写好的“三书”等诬蔑大法的材料上。在恶警们正得意时,赵凤兰迅速抓起一张材料撕得粉碎,恶人藏丽等人赶紧抢走另外两份,赵凤兰当众宣称必将他们的恶行上告并公诸于世。恶警臧丽等人非常害怕自己的卑鄙行为被揭穿。因为这一切都是见不得人的,怕曝光的。

2002-02-10: 吉林省伊通县看守所无限期非法关押大法弟子
伊通看守所超期非法关押数名大法弟子,有王太民、李忠业、宋春玲、王丹丹、魏国奇、赵凤兰、孙淑英、韩翠兰、韩春、陈敬儒。其中韩翠兰、孙淑英因发真相材料被抓,韩春可能是在警察搜家时被抓,赵凤兰无故被抓,公安人员用威胁、欺骗的手段对她家人说:只要她家人承认她发过真相材料,就放了她,结果她家人违心地承认后,赵凤兰也没有被释放。陈敬儒12月26日上新兴老乡赵淑芹家串门,听说她没有书看学不上法,丈夫、儿子不让她炼功,陈敬儒就把经文《法正人间预》(共三张)给了赵一张,结果还让赵的儿子撕了,赵的儿子诬陷陈敬儒发传单,还报告了村支书赵臣,赵臣报告新兴派出所,结果陈敬儒被抓,陈敬儒的另两张经文及两盒自己平时用的炼功带也被新兴派出所搜去,县公安局就以此为证据将陈敬儒送看守所刑拘,而且还报四平教养,四平某部门据说觉得不够条件就没批劳教,于是伊通看守所就对其進行超期关押。而且不顾法律程序,在元月2日至6日期间因陈敬儒炼功、绝食抗议对她的非法迫害而给她带脚镣子。看守所既没向公安局申请批准,又没有管教人员盖章,甚么都没履行就实施了。宋春玲被批了教养送长春黑嘴子,因体检血压过高被送回,仍在伊通看守所关押。听说邪恶之徒还要给王太民、王丹丹(因发声明)判刑。

2002-01-10: 吉林省伊通县看守所十余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绝食抗议迫害
被非法关押在伊通县看守所的十余名大法弟子现在都在绝食抗议迫害,他们的情况都很危急,被强迫灌食已有至少5、6天的时间,说是灌食实际就是迫害,因为专职迫害法轮功的县委副书记刘伟指示:“灌不死就行。”可想他们的处境会有多危险。现在家属不让接见,大法弟子陈敬如的家属领着她十几岁的小儿子去看守所要人时,小孩对警察说“我妈要是饿死,我和你们没完。”恶警不但不让见,有一个有点胖、个子不高的恶警还掐小孩的脖子,真是人性全无。

现在已知部分绝食大法弟子名单如下:陈敬如、李忠业、王丹丹及其丈夫、王太民、李伟民、赵凤兰。其中李忠业、王丹丹及其丈夫、王太民等大法弟子是十一前就被非法关押的。

已知的参与这次迫害的恶人电话:
县委书记李强:0434-4229888(家)
县委副书记刘伟:04344222864(家);04344223210(单位);13904354698(手机)
看守所(单位):0434-4228600
政法委:0434-4220610
公安局长陈XX:0434-4224869
看守所郑得志(看守所所长):0434-4223705(家)
看守所姚晨(不详)

郑德志为看守所所长,多次指使或亲自殴打大法弟子;刘伟是目前伊通迫害法轮功的主犯,并且也很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1/22970.html

四平市联系资料(区号: 434)

2022-10-25: 双辽市国保大队正大队长:李振伟 电话:18543418966
双辽市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孙立成 电话:18543418568



2022-06-12:
吉林四平市法院关于王玉香退还养老金案涉案人员信息补充
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六月十日报道:吉林四平市法院践踏法律 逼迫王玉香退还养老金。

涉案人员信息补充:
四平市铁西区法院 审判长 刘天舒 17643450096
吉林省律舟律师事务所 律师 许影惠 13904340935
四平市社保局局长 王涛 13904355130 04345106077
社保局综合计划管理科科长 庄红 13694006588/13694006588

涉案单位党员信息:
四平市铁西区法院党员信息
李春光 18543448006 铁西区法院党总支
张丽丽 18543448016 铁西区法院党总支
张英男 18543448081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武丹松 18543448031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韩晓明 18543448096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于峰 18543448078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宋霞 18543448025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张开生 18543448039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边立军 18543448028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曲献 18543448072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李彤 18543448008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王富佳 18543448036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魏丹丹 18543448076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郭博 18543448089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付雪 18543448110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米立红 18543448035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李卓 18543448082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陈超 13104343155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田鹤 17643450093 铁西区法院民一联合支部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4)

2020-05-17:
相关电话:
伊通县公安局:
副局长崔振林 18543419005 办0434-4378000

国保副队长胡宝明0434-4228071 13843481651; 18543419095
国保警察李凤东 15844460828

副局长韩劲松18543419007、13944480888、0434-4230033
副局长周明18543419003、15844477373、0434-4267177(2012年前主管迫害)
副局长孙盟0434-9981、18543419666、13844499658
副局长王伟0434-7558、18543419006、13321439999
法制科长李晓东0434-4240111、18543419012
刘波 0434-4228576 18543411710
赵远 0434-4269099 13694400000
纪检书记郭威0434-4226231 18543419010
刑警队长隋义0434-4263363、18543419011
邪党成员张庆堂18543419116
办公室主任史洪亮0434-4209333、18543419088

伊通永盛所长马鑫15004431111
姜姓警察 18543419341
永盛派出所:0434-4222301



2014-08-03:
农安县杨树林乡派出所信息:
所长刘野,15904408915,曾任万顺乡派出所副所长、靠山派出所所长,多年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杨树林乡派出所电话:0431-83122151
司机姜兴洲(九九年至今一直参与迫害):15904452098  0431-83122292
户籍警察曲之耀:13029010406
外勤刘金涛:13029010407
外勤于跃龙:13843092771
2011-08-07:
吉林省伊通县人民法院办公电话 区号:0434
院长办公室 4222039 4222091 4222212 4222305 4222734
刑事庭(负责此案)   4222365
其它科室  4223150 4222264 4237543 4232871 4232870
4223252  4223133 4223073 4225019 4223426
4222011  4228577

2011-07-03:
四平市看守所电话 区号 0434 邮编 136000
所长室 0434-3320127
政委室 0434-3320328
副所长室 0434-3320440
值班室前门 0434- 6993234 3321451
值班室中门门 0434-3321150

2011-06-12:
附相关主要人员电话:
伊通县县长:孙丽蓉 13904354832  0434-4224869 (办公) 4229338(住宅)
伊通县政法委:副书记 高富 13804478951 4220959(公)4227966
副书记兼610主任 崔利民 15844476742  4220610(公)4231789
副书记兼综治办主任 刘中生 15943495598 4228486(住宅)
610副主任 朴肃泉 15844477188 4220610 4228660
610秘书长 李英超 13844495274 4220610 4263566
吉林省伊通县检察院:
检察长 张爱钧 4223866(公) 4224711(住宅)13943497799
副检察长 杨柏栋 4223164(公) 4224711(住宅) 13943498129
副检察长 贾龙飞 4266162(公) 4265556(住宅) 13844495556
公诉科:
刘国辉 13944498818
马清波 13943497999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1-03-26:
相关单位电话:

伊通县西苇镇派出所
霍治中 13843488577 4600110 4228536
马学占 13843489520
吕宝成 13843488138 4232676
伊通公安局国保大队:王英超(队长) 13844498966 4228071 4225369
李凤东 15844460828
杨栋 13944491188 4226299
李威 13944499997
孙晶 15204468222
拘留所: 赵海鹏 13904354650 4268770 2828555
甘相东 13500848689 0431-85211353
吕力 15844468806 4228659
郭忠颜 13843482547 4226766
李贵霖 13844490987
王德宝 4268178
李春雷 15004425954
鲍晓冬 13630957797 4227235
林喜峰 15944471106 4260688
王雪 13694401812 6921708
李立辉 13904354258 4221859
武国臣 13843485169

吉林省伊通县 区号:0434 邮编:130700
伊通县西苇镇派出所: 0434-4460310
伊通县西苇镇政府办: 0434-4460320
拘留所: 0434-4228770

政法委书记 孙丽蓉 0434-4224569(公) 0434-4229338(家) 13904354832
610主任 崔利民 0434-4220610(公) 0434-4231789(住宅) 15844476742
610副主任 孙连海 0434-4220610 0434-4223512 13843482685
610副主任 朴肃泉 0434-4220610 0434-4228660 15844477188
秘书 李英超 0434-4220610 0434-4263566 13844495274
警察局法制科科长 李晓东 0434-4225407(公) 0434-4269555(家) 1384449011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