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唐山 迁安市 >> 刘凤芝, 女, 5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迁安市扣庄乡东牛山村
拘留时间: 2008年11月26日
有关恶人: 迁安市国保大队浦永来、哈福龙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9-08-3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5-23: 河北省迁安市公安局下属派出所的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自2021年4月以来,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公安局下属派出所的警察、居委会、各村干部等相关人员,受上级有关部门的指使,对本市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骚扰,有警察上门或打电话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的,有警察、村干部给家人打电话骚扰的。

近期了解到有以下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一、迁安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警察骚扰辖区法轮功学员

(1)2021年4月29日迁安市城关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郭正平家敲门,未敲开。

(2)2021年4月的一天迁安市城关派出所警察到迁安镇苏各庄村法轮功学员刘凤英家骚扰。

(3)2021年4月以来,迁安市城关派出所警察和居委会人员三次到迁安市法轮功学员程玉兰家敲门骚扰,未敲开。

二、迁安市公安局五重安派出所警察骚扰辖区法轮功学员

(1)2021年4月28日迁安市五重安乡派出所两警察指使更新庄村干部领着到五重安乡更新庄村法轮功学员何海文、崔小英夫妇家骚扰,警察白雪光问他们:“还炼不炼”,另一警察拿着录像机录像。

(2)2021年5月12日迁安市五重安派出所警察骚扰东陈庄村法轮功学员崔庆茹。五重安派出所的一名男警察用18932980796的手机号码给她的女儿打电话要她的手机号码,被她女儿拒绝。

三、迁安市公安局扣庄乡派出所警察骚扰辖区法轮功学员

(1)2021年4月中旬的一天下午迁安市扣庄乡派出所3个警察由寺后村妇女主任领着到法轮功学员周会廷家骚扰,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并录像。

(2)2021年4月15日迁安市扣庄乡派出所警察到东牛山村法轮功学员刘凤芝家骚扰。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临走一警察拿走几本《明慧周刊》,要了她和她儿子的手机号码。

(3)2021年5月19日迁安市扣庄乡派出所三个警察到寺后村法轮功学员王玉华家骚扰。一姓刘的警察说:来家里看看,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还录了像。

四、迁安市公安局闫家店乡派出所警察骚扰辖区法轮功学员

(1)2021年5月18日闫家店乡派出所警察到闫二村刘五权家骚扰,因他没在家,一警察就问他妻子:刘五权还炼不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3/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6103.html#21522233744-1

2012-11-10: 河北省迁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河北省迁安市自十月中旬以来,已经连续发生了多起公安局等不法人员到法轮功学员的家中进行骚扰,有的还实施了绑架。使这些普通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庭笼罩在恐怖的阴云下。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七日上午,迁安市扣庄乡唐庄村法轮功学员王艳芹遭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浦永来等人绑架。据调查,现被非法拘禁在迁安市祺福大街西段农业执法大队院内的洗脑班(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

浦永来带领两辆警车的人把王艳芹家前后门堵住,当时王艳芹正在家中掰玉米,早饭还没有吃就遭绑架。丈夫得了脑血栓后遗症,生活上需要人照顾,当王艳芹遭绑架时,丈夫摔倒在地,自己都不能起来。但是,这群人不管这些,还是把王艳芹强行带走。还将王艳芹的家翻了一遍。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又是浦永来开着面包车带人到扣庄乡西里庄村的法轮功学员姜玉平家进行骚扰,掠走大法书籍,其中一人将姜玉平包中的三十元真相币揣在自己的兜里。姜玉平质问他们,“我又没有犯法,你们放着坏人不抓,抓好人干什么”?他们只得说,你心里知道。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却成了他们迫害的原因,真是善恶不分了呀!他们还到扣庄乡东牛山村刘凤芝家进行骚扰。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上午,一群身穿便衣不法人员来到迁安市彭店子乡坨上村法轮功学员吴彩侠家中,当时吴彩侠并没有在家中,便衣恶警就让她的儿子把她叫回家,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将吴彩侠的家非法翻抄了一遍,还非法搜了吴彩侠的身上,还想撬开她家的柜子,被拒绝这才罢手。他们还想找在外地打工的儿媳法轮功学员陈红霞。

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前后,声称居委会的人员去了法轮功学员李青松的家,家属没有给开门。接着又连续两次去骚扰他家,使得家中的三位老人整天提心吊胆,生活不得安宁。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日前后,三、四人开着警车,两次去敲法轮功学员闻庆芳家的门,没有找到闻庆芳。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五日,也就是星期一,这几人又开着警车来到闻庆芳的单位。闻庆芳质问来人,“你们这样开着警车上单位来找人,到家里找人,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般公安局找的人都是坏人,而我又不是坏人,有事情你们去找我们单位的领导吧。你们这样做将给我带来什么影响?你们得去我们领导那里澄清一下”。来人只好笑嘻嘻的说,要开十八大了,不要上哪儿去?我们只是“回访”一下,上边有任务和指标。

二零一二年十月底前后,法轮功学员王海娜去城关派出所办事,回到家后,城关派出所人员的电话就跟过来了,也是说要开十八大了,不要上哪儿去,我们打个电话就算“回访”了,上边有任务和指标。

二零一二年十月底前后,蔡园镇蔡园村法轮功学员韩亚林、薛翠琴夫妻在家中遭绑架,现在具体情况不详。鸡鸣庄村的法轮功学员代秀云、迁安镇的法轮功学员李艳芹、建昌营镇大郭庄村的李凤珍,都遭到不同程度的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0/河北省迁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265309.html

2009-12-04:“名誉上搞臭”:农家妇女遭游街侮辱
大法弟子刘凤芝,女,五十三岁,河北迁安市扣庄乡东牛山村人。二零零一年在自家门口遭游行侮辱;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八年再遭绑架,遭恶警浦永来电昏死过去,躺在地上几个小时不会动弹,血压高二百七。

二零零一年春的一天上午,刘凤芝正在家里料理小卖部,迁安市烟草公司一行人来到她家,说是看看有没有卖那些不让卖的烟,就在屋里屋外的到处翻看,当看到她家有一本《转法轮》时,就问是谁学法轮功。就在当天下午,扣庄乡派出所恶警就闯入她家实施绑架,恶警让刘凤芝骂大法师父,刘凤芝正告他们:“我不会骂人,我妈没教过我骂人,骂人不能解决问题,只有没有道德的人才骂人呢。”

就这样,刘凤芝被劫持到扣庄乡派出所一宿,第二天就被非法关入迁安市看守所十二天,而后,又被劫持到原迁安镇刘季庄村东的洗脑班(专门用于非法囚禁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二天。

在看守所期间,刘凤芝被戴上手铐,被强行押上公开审判犯人的大汽车上,至少有三十辆车,从看守所出发,沿着刘凤芝所在的扣庄乡各个村庄及她自己本村游行,最后又到扣庄乡公审大会的台上站着,并给刘凤芝扣上莫须有的罪名。自此,给刘凤芝名誉上造成很大的影响。致使后来孩子的婚事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这就是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恶毒的指令下的一个实例。

在此期间,同时被非法关押的还有大法弟子李玉莲和刘秀英,她们在炼功时遭一姓杨的恶警用扫把打。

二零零四年一月十九日,刘凤芝再遭绑架,被劫持到唐山市开平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的时间,在此期间,恶警强迫她们做奴工,包棉签,还给每人定量。强迫大法弟子说、写不愿意的事情。八个月后才回到家中。当时身上带的二百二十元钱也被迁安恶警指使的一女人抢走,刘凤芝曾经向恶警哈福龙索要,他谎称没看见。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国保大队浦永来、哈福龙等人开着两辆没有牌子的灰白色的车,绑架了刘凤芝刘凤芝遭到浦永来等人电棍电击迫害,电昏死过去,躺在地上几个小时不会动弹,血压高二百七。刘凤芝仍然被非法关押到迁安市看守所十四天的时间。到第十四天时,刘凤芝呕吐不止,约有半天的时间,血压再次升高,看守所不敢要人。最后,公安局向家人勒索五千元现金,才被放回家。

小议:一个五十多岁的农家妇女,一个普普通通的贤妻良母,只因为相信按照“真、善、忍”这三个字做好人没有错,却多次遭中共恶警的绑架迫害,给本人及家人的身心都造成极大的伤害,使家人在极度恐慌中艰难度日。共产党标榜 “为人民服务”、“和谐社会”,十年来,绑架迫害手无寸铁的善良百姓,这是为谁服的务?每个家庭是社会的一个细胞,象这样的家庭有千千万万,这样的社会又怎么谈的上“和谐”?谁是不和谐因素的制造者?很显然就是中共自己。真正的和谐社会是没有中共独裁的社会,那时善良的百姓才能拥有真正的自由、民主,最基本的人权才能得到保障。从中也能看出,对善良好人的迫害,必定是邪恶才能干的出来。惧怕已经步入老年人行列的普通农家妇女,这样的党还不邪吗?其实也凸显其存在的恐慌和危机。天灭中共,指日可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4/213815.html

2009-08-29: 河北迁安市十农妇遭迫害事实
4.刘凤芝,女,五十三岁;迁安市扣庄乡东牛山村人。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国保大队浦永来、哈福龙等人开着两辆没有牌子的灰白色的车,绑架了刘凤芝刘凤芝遭到浦永来等人电棍电击迫害,电昏死过去,躺在地上几个小时不会动弹,血压高二百七。刘凤芝仍然被非法关押到迁安市看守所十四天的时间。到第十四天时,刘凤芝呕吐不止,约有半天的时间,血压再次升高,看守所不敢要人。最后,公安局向家人勒索五千元现金,才被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9/207355.html

唐山 迁安市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2-31: 咸宁市咸安区火车站警察陈伟军:警号087497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闵剑:18995827397、18995827009;警号:087386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章海兵:18995827352;警号:087403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办案警察余滨:18995827101
警车号码:鄂LIU67
警察(持执法记录仪);警服:XN1005
咸安区法院执行局二级法官王义超:0715-8314276(办)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团委书记、检察官助理王伟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郭一鸣

相关责任单位:
咸宁市咸安区看守所
咸宁市咸安区拘留所
地址:咸安区锦龙路
电话:0715-8302322(办)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
地址:咸安区银泉大道3号
电话:0715-8823081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

咸宁市咸安区公安分局永安派出所
地址:咸安区怀德路168号
电话:0715-8322419(办)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
地址:咸安区金桂路43号
电话:0715-8335217(办)

咸宁市咸安区检察院
地址:咸安区金桂路43号
电话:0715-12309

咸宁市咸安区法院
地址:咸安区文笔路109号
电话:0715—8322545

2023-12-31: 迁安市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629号
通信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629号 邮政编码:064400
王小京 18932987216
迁安市法院
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899号
通信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899号 邮政编码:064400
审判长:王子良 18932980520(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已遭恶报被停职审查)
审判员:王虹 18712875866 徐富
法官助理:王双
书记员:王金全、周艳丽
唐山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陈凤丽
审判员:程兰芳13832568445、曹留柱
书记员:马颖

2022-10-30: 迁安市公安局:
地址:钢城大街777号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