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松原 前郭县 >> 程秀华, 女, 60

程秀华
程秀华老人被非法判刑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9-08-23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5-09: 法院周六“加班” 诬判无辜老妇(图)
(明慧通讯员吉林报道)二零一零年四月三日,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法院罕见的在星期六“加班”开庭,而受审的是一位善良的六旬老太太程秀华。非法庭审仅历时半个小时左右,就匆匆结束。据悉,法院故意选择那个星期六开庭,是为了让老人聘请的维权律师无法到庭做辩护。不久,法院口头传达了对老人判刑四年的通知。

二零零九年年八月二十日,程秀华在吉林省松原前郭县体育场附近,向人们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时,被警察将其劫持到松原市拘留所。程秀华老人现被非法关押在松原市善友看守所继续迫害。
一、停电休庭、骑虎难下的松原市法院

在吉林松原市法院零九年十一月二十日非法庭审程秀华老人的过程中,维权律师为老人做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正当维权律师正要进一步为“修炼法轮大法就是依据现行中国法律的合法行为”辩护时,法庭竟停电休庭, 草草收场。

在非法庭审过后,程秀华老人的家属委托维权律师与法院相关人员协商,要求为老人做“保外就医”,法院也同意并出具了相应的书面材料,但松原市善友看守所相关责任人却拒不放人,称老人的身体状况不具备保外就医的条件。

据悉,开庭过后,法官李秀梅曝出内幕:“上级”(政法委或“六一零”)严厉批评法官等人连律师的情况都没有弄清楚就匆忙开庭,弄得他们十分被动。现在案件已经在公众的注视之下了,他们再以 “法律”名义迫害程秀华老人便不能为所欲为了。

松原市法院相关人员对程秀华老人的案件感到骑虎难下,不愿承担责任,将案件的决定权推到松原市“六一零”。

二、法官逼受害人辞退律师

“法官”李秀梅亲自找到程秀华老人亲属,命令他们退掉为老人聘请的律师。非但如此,中共公检法人员们还专门找到程秀华的老伴,追问老人是通过什么渠道聘请的北京律师。老人家人过后还接到一位极似李秀梅的女性声音的询问电话,说她家人的情况与老人很类似,也想聘请敢为法轮功打官司的维权律师,想知道要通过什么渠道可以联系上那些律师。

中共两会召开前,法官李秀梅带领三、四名有关人员,越权骚扰面临被她非法庭审的程秀华的家人。随行的三、四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没有报出姓名。

李秀梅再次意欲逼迫程秀华家人辞退律师,被程秀华家人断然拒绝,说只要放了程秀华,他们就辞退律师。李秀梅却说,对程秀华无罪释放是不可能的。他们心怀叵测,言语引诱想使程秀华老伴说出他们可以用来作为打击迫害他和律师的借口的话,却未得逞。

据悉,李秀梅还曾经要求律师退出为老人做合法辩护,被律师正义拒绝。

三、周六“加班”开庭,如临大敌

松原中共当局指使法院人员多次骚扰老人家人,逼迫家人辞退维权律师,未能得逞,便使用流氓手段,于二零一零年四月三日、星期六法定休息日 “加班”开庭,使得维权律师无法到庭辩护。

经历半年多的非法关押和迫害,程秀华老人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出现严重病态,即使如此,非法庭审老人的松原法院如临大敌。庭审当天,路经该法院所在地的沿江的扶余大街一段重要交通要道两端都被交警拉上警戒线严密封堵,不许任何车辆和行人通行。

上午九点,庭审开始,封堵进入法院的必经之路上、法院内外、大厅里、楼梯上,门里门外到处都是戒备的警察,大约有一百多人。可见对好人的迫害,中共自己都极度心虚、恐惧。

四、善良老人被关押、折磨

松原市法轮功学员程秀华,女,六十多岁。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曾患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妇科病等多种疾病。炼功后,无病一身轻,红光满面,身体健康,乐于助人,认识她的人都说她是一位善良的老人。而今,这位善良的老人却被非法关押,身体呈现较重病态。

即使如此,老人还被恶警威胁恐吓。一个女警强制老人睡在冰冷的水泥地上,还借口说怕老人睡在床上掉下来摔坏了。这位如此“好心”的女警还把好心人给老人买的食物扔在地上,不许老人吃。有一次程老太太被折磨得尿在裤子里,有段时间不能行走。

五、家人上诉 北京插手不许律师介入

看到亲人如此被中共以流氓手段迫害,程秀华老人的家人非常愤慨,依法提出对非法一审判决的不服,提起上诉。

老人的家人,将唯一的一点希望都寄托在聘请的维权律师身上,然而,这次老人的家人几乎彻底失望了。应聘为程秀华老人做无罪辩护的两名律师,北京京顺律师事务所的张传利律师和北京佳法律师事务所的兰志学律师,因受到来自北京中共相关机构的威胁,无法再继续为程秀华老人做无罪辩护。他们表示十分的歉意,并且说可以退回已经收取的律师费。

近期,许多维权律师受到中共当局的威胁和恐吓,有的甚至被吊销了律师执照;有的被中共特务围殴后,抛到荒郊野外;更甚至有的被酷刑迫害,非法判刑。中共当局为彻底摆脱自己制定的法律的约束,对敢于依法为受迫害人进行维权辩护的正义的维权律师,也加大迫害力度。

现在,为迫害法轮功,中共已经无需再费力披戴借法律之名的画皮,就连最后一点点遮人耳目的法律的遮羞布都嫌碍事,自己扯下来撕得粉碎。无怪说:“天灭中共”。

中共邪灵暴政统治大厦将倾,所有被邪恶中共利用的公检法相关机构的相关人员,请赶快了解法轮功真相,给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如再执迷不悟,必将受到人类将来健全的法律和善恶必报不变的天理的制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9/223177.html

2010-04-07: 吉林法院周六“加班”开庭陷害程秀华老人(图)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吉林松原市宁江区法院对六旬老人程秀华进行非法庭审。律师因法院刁难,未能赶到为老人做修炼法轮功合法、无罪的正义辩护。


程秀华老人近照

程秀华老人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患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妇科病等多种疾病。炼功后,无病一身轻,红光满面,身体健康,乐于助人,认识她的人都说她是一位善良的老人。2009年8月12日,老人在松原前郭县体育场附近,向人们讲真相时,被“一一零”警察劫持到松原市拘留所。在那里,女警察高声呵斥程秀华老人,恐吓、辱骂,扬言要判重刑。老人的精神遭到很大伤害。

松原市宁江区法院自第一次非法庭审程秀华老人时,有维权律师到场为老人做修炼法轮大法合法的无罪辩护。之后松原当局指使法院相关人员,多次骚扰老人家人,逼迫家人辞退维权律师,因未能得逞后,便使用流氓手段,于星期六法定休息日非法“加班”开庭,使得维权律师无法到庭辩护。

据悉开庭前,江区法院探听到辩护律师的日程安排,律师要求在4月5日星期一开庭,法院头目蛮横的回答说:上面已经定了,就在星期六开庭。

2010年4月2日星期四,律师身在遥远的浙江为另一起案件出庭,而原定在浙江开庭的时间莫名其妙的一拖再拖,直到下午都迟迟没能正常开庭,导致律师无法在极短时间内赶到东北松原市。律师对松原法院这种违法行为表示非常愤慨。

2010 年4月3日星期六,路经松原市宁江区法院所在地的沿江的扶余大街一段重要交通要道两端被交警拉上警戒线严密封堵,不许任何车辆和行人通行。上午九点,松原市宁江区法院非法庭审程秀华,宁江区法院如临大敌,被封堵进入法院的必经之路上,法院内外,大厅里、楼梯上,门里门外到处都是戒备的警察,大约有一百多人。

程秀华家人看到历经半年多的非法关押迫害的程秀华老人身体状况令人堪忧,据悉,老人血压高达220以上。老人在被非法庭审前十多天就被劫持到长春公安医院,非法庭审当天才被劫持回松原。

法庭上除了老人家人,其余的都是安排的便衣和警察,不许其他人旁听。非法庭审过程中,老人的家人被禁止发言,老人也被强制剥夺为自己辩护的权利。当法庭宣示被捏造的事实和所谓的人证后,老人为自己辩白时,被所谓的审判长强行打断制止,不许辩护。

非法庭审历时约半个小时后,没有结果,法官说要合议庭合议,就草草收场。老人的家人心中不服被强行撵出法院。非法庭审过后,老人又被劫持到长春公安医院非法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7/221134.html


2010-01-27: 停电休庭、骑虎难下的松原市法院

在吉林松原市法院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日非法庭审六旬法轮功学员程秀华的过程中,维权律师为老人做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正当维权律师进一步为“修炼法轮大法就是依据现行中国法律的合法行为”辩护时,法庭竟停电休庭。法庭至今也没有再次开庭,对病重的老人程秀华不判不放,继续非法关押。

在非法庭审过后,程秀华老人的家属委托维权律师与法院相关人员协商,要求为老人做“保外就医”,法院也同意并出具了相应的书面材料,但松原市善友看守所相关责任人却拒不放人,称老人的身体状况不具备保外就医的条件。

据悉,开庭过后,法官李秀梅曝出内幕:“上级”(政法委或“六一零”)严厉批评李秀梅等人连律师的情况都没有弄清楚就匆忙开庭,弄得他们十分被动。现在案件已经在公众的注视之下了,他们再以“法律”名义迫害起程秀华老人便不能为所欲为了。

目前,松原市法院相关人员对程秀华老人的案件感到骑虎难下,不愿承担责任,现已经将案件的决定权推到松原市政法委或者“六一零”。

李秀梅的自我曝光,又一次证实了中国的公检法机构是听命于中共强权的,所谓庭审只不过是走过场的形式。据悉,此次对程秀华老人的非法庭审,松原市法院人员甚至连核实一些最基本的事实所需要的文件表格都没有填写就非法开庭了。显然此类假法律之名、行迫害之实的伎俩,对他们早已是驾轻就熟、无须多虑。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后松原地区曾有二十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过程中,中共公检法沆瀣一气,狼狈为奸,制造伪证,为所欲为。如今竟有正义律师依法为程秀华老人做修炼法轮大法合法的无罪辩护,令他们措手不及,破绽百出,无法应对。

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本来就是匪夷所思的现象。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民众明白了真相;有越来越多的正义律师站出来为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做无罪辩护;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国家法庭象西班牙国家法庭一样,正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并采取行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现状是内外交困,骑虎难下,和松原市法院非法庭审程秀华老人所面临的处境一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7/217048.html

2009-12-21: 停电休庭 吉林松原市法官逼受害人辞退律师

吉林省松原地区中共法院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日非法开庭审判法轮功修炼者程秀华,维权律师为程秀华老人做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法庭莫名其妙地停电、休庭。随后,所谓的“法官”李秀梅亲自找到程秀华老人亲属,命令他们退掉为老人聘请的律师。

非但如此,中共公检法人员们还专门找到程秀华老人的老伴,追问老人是通过什么渠道聘请的北京律师。老人家人过后还接到一位极似李秀梅的女性声音的询问电话,说她家人的情况与老人很类似,也想聘请敢为法轮功打官司的维权律师,想知道要通过什么渠道可以联系上那些律师。

法院官员还声称,此次开庭没有得到上级的许可就匆忙开庭了,许多事实还没有经过核实,受到“上级”批评。也不知松原市法院“上级”所指是什么?政法委?“六一零”?还是松原地区中级法院?无论是谁,都是妨碍司法公正,违法越权干扰正常的司法程序。无需解释,就是越抹越黑!此言不正自曝其体制内执法犯法的越权干扰司法公正的黑暗内幕吗?来自他们上级的“批评”,恐怕不会是批评他们没有依法维护中国人权、维护司法公正、维护法律尊严的吧?

长期以来,中共法院对大法弟子的所谓“审判”毫无法律依据可言,可谓无法无天了。非但如此,他们的魔爪还时常伸向法庭之外对被其非法审判的大法弟子及其家人实施非法恐吓骚扰,扮演着中共手中“法律棍子”的丑恶形象。

程秀华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出现严重病态的情况下,还被恶警威胁恐吓,被一个女警强制睡在冰冷的水泥地上,还借口说怕老人睡在床上掉下来摔坏了。这位如此“好心”的女警还把好心人给老人买的食物仍在地上,不许老人吃。

家人对老人多方营救未果,当得知要被非法开庭,匆忙间聘请了北京张传利和兰志学两位维权律师。

非法庭审过程中,两位维权律师就公诉人提供的对老人非法判刑的证据向老人询问核实,发现所谓证据存在捏造、严重失实的事实。程秀华老人在法庭上,双手不停的颤抖,显得身体非常虚弱,呈现严重病态。律师当庭询问法官,就老人现在这种情况,为什么不予以取保候审。得到的回应是此事与法院无关,是松原市善友看守所没有出具相关必需的医疗鉴定手续。

程秀华老人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患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妇科病等多种疾病。炼功后,无病一身轻,红光满面,身体健康,乐于助人,认识她的人都说她是一位善良的老人。被非法绑架迫害后,才又开始显出严重病态。

非法庭审过程中,没等老人的辩护律师正式为依法老人合法辩护,法庭就“突然”停电休庭,决定下午再次开庭。下午,又有一些老人的亲人闻讯赶到法院,却被通知下午不再开庭。所谓的“法官”表示,他们要对律师身份和旁听家属身份进行验证。

非法开庭过后,中共所谓的“法官”李秀梅破坏法律的公正,竟然亲自找到程秀华老人亲属,命令他们退掉为老人聘请的律师。老人家人表示,如果放了老人,他们就可以照办(退掉律师)。过程中,李秀梅居心叵测的问两位维权律师是不是炼法轮功的,其目的不言而喻,是意欲抓把柄非法迫害。老人家人反问李秀梅,律师的相关手续是否符合法律程序,只要合法,他们聘请的律师个人身份与他们无关。李秀梅的这些言行已经是非法越权干扰司法公正,剥夺公民应有权利的违法行为。

现在兰志学和张传利两位正义律师被中共各地“六一零”、国保便衣跟踪,电话监控,恐怕与各地中共迫害法轮功相关机构的官员(包括松原市法院的伪法官)向上级中央汇报告黑状不无关系。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初,法院扬言将对程秀华老人再次非法开庭,最后依旧没有开庭,具体何时再开庭,也没有回应。

对法轮功修炼者的非法庭审,找遍中国现行法律都没有合法的帽子可戴。中共松原市法院对法轮功修炼者程秀华老人的非法庭审从“意外”停电以后,一直推迟、拖延非法庭审时间,是明知违法,一旦开庭,就会被正义律师用法律的正义之剑,剥去中共自己披上的沾满镇压法轮功的血腥的借法律之名的邪恶画皮,现中共魔鬼本来面目,是心怀鬼胎,做鬼心虚的直接表现。

现在,程秀华老人遭同为女性的李秀梅的非法审判,要非法判刑送监狱继续残酷迫害。同是女性,为什么只要在中共体制内,女性先天善良的本性就会尽失,变得那么凶恶残忍呢?中共就是邪灵,把人都变成鬼,成为它的牺牲品,令她们助共为虐,迫害善良,残害无辜。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1/214774.html

2009-11-25: 正义辩护撼人心 法庭停电收场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日,吉林省松原市中共法院对六十多岁的大法弟子程秀华非法开庭,维权律师为程秀华老人做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法庭莫名其妙的停电,于是法庭休庭,草草收场。当问及何时开庭,也不予回应。

松原市大法弟子程秀华,女,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患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妇科病等多种疾病。炼功后,无病一身轻,红光满面,身体健康,乐于助人,认识她的人都说她是一位善良的老人,但是现在这位善良的老人却在遭受中共警察的迫害。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二日下午向世人讲真相,被恶人举报。“一一零”警察对她非法搜身,继而非法抄家。当日晚十一点多,程秀华老人被劫持到往松原市拘留所,非法关押,后又被非法劫持到善友看守所迫害。家属多方营救未果,警察扬言要判重刑。

在拘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警察不让程秀华睡在床上,强迫睡在冰凉的地上,还藉口说是怕程秀华掉在地上摔坏了。有一个女警察表现非常邪恶,把好心人送给程秀华老人吃的花卷馒头等抢过来,扔掉,不让吃,不让喝,并且高声呵斥,天天恐吓辱骂,说要判重刑等等,给老人造成非常大的精神负担。有一次程老太太被折磨得尿在裤子里,有段时间不能行走。程秀华的家人去看望她时,遭到警察拒绝,同时警察又给家人施加压力,恐吓家人说要重判。

程秀华被劫持到善友看守所前,在家属强烈要求下,松原恶党检察院、看守所、公安局等相关机构恶人一同到医院为老人检查身体。当时老人身体呈现严重病态。恶警们藉口老人拒绝打针,不予释放,强行劫持到善友看守所。

老人的子女四处奔波,营救老人,屡遭推诿,藉口老人当时拒绝配合打针治疗,只能怨她自己,谁也没有办法,且不予接见。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日,松原市中共伪法院公开开庭非法审判程秀华之前不久,当家人得知老人将面临非法审判,义愤填膺,毅然决定聘请维权律师,为老人做修炼法轮大法合法的正义辩护。在此之前,老人的子女表示,为尽孝道,多花些钱,也要把老人“赎”回来。

公开开庭过程中,维权律师为程秀华老人做了正义的合法辩护,从中国现行法律上证明了修炼法轮大法合法,所有在场人员受到极大震撼。非法庭审尚未结束,法庭突然停电了,于是法庭官员们“合理”休庭。何时开庭,也不予回应。

就是按中共相关法律,程秀华老人完全符合“取保候审”或“保外就医”的条件。那么松原恶人为何如此迫害老人呢?在松原地区,从经济上迫害法轮功修炼者,使积极参与迫害的恶警恶人得到很大眼前利益。恶警绑架法轮功学员后,以罚款等名义勒索赎金少则几千,多者几万、十几万(元)。有些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拘捕后,私人存折被非法抢劫后提取,被恶警私吞。有的人被迫害的可以说是倾家荡产。有的法轮功学员家人,为救亲人最后还是落的人财两空。有的家人去到国保大队去要回被非法劫掠的财物时,一个据说是姓马的恶警曾经肆无忌惮地讲:上面就是要让你们法轮功倾家荡产,上哪告都没用,长春也一样,上哪都一样。

松原市伪法院对大法弟子程秀华的非法审判暂时是告一段落了,至于今后会如何進行我们将继续跟踪报导,请各位拭目以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5/213269.html

2009-11-19: 程秀华被松原市法院非法开庭
2009年11月20日,松原市法院将对程秀华進行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9/212919.html

2009-08-22: 六旬老人遭绑架 警察扬言判重刑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二日,六旬老人程秀华在吉林省松原前郭县体育场附近,向人们讲清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真相时,被坏人举报,“一一零”警察将其劫持到松原市拘留所。在那里,女警察高声呵斥程秀华老人,恐吓、辱骂,扬言要判重刑。老人的精神遭到很大伤害,现已不能行走。家人欲探望,也遭警察拒绝。

程秀华,女,六十多岁,吉林省松原市大法弟子。八月十二日下午,程秀华向世人讲真相,被恶人举报。“一一零”警察对她非法搜身,继而非法抄家。当日晚十一点多,程秀华老人被劫持到往松原市拘留所,非法关押。

在拘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警察不让程秀华睡在床上,只让睡在冰凉的地上,还无理地说是怕程秀华掉在地上摔坏了。

有一个女警察表现非常邪恶,把好心人送给程秀华老人吃的花卷馒头等抢过来,扔掉,不让吃,不让喝,并且高声呵斥,天天恐吓辱骂,说要判重刑等等,给老人造成非常大的精神负担。有一次程老太太被折磨得尿在裤子里。

如今程秀华老人已经几天没吃饭,浑身发抖,一见到警察就感到非常恐惧,现已不能行走。程秀华的家人去看望她时,遭到警察拒绝,同时警察又给家人施加压力,恐吓家人说要重判。

程秀华老人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患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妇科病等多种疾病。炼功后,无病一身轻,红光满面,身体健康,乐于助人,认识她的人都说她是一位善良的老人,但是现在这位善良的老人却在遭受中共警察的迫害。

参与迫害的单位有铁西派出所,前郭县公安局,松原市公安局二分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2/206941.html

松原 前郭县联系资料(区号: 438)

2024-02-01: 潘德东,前郭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2023-12-08: 前郭县 额如乡派出所电话2300110

2023-03-02: 前郭县检察院:
检察长张国胜17604488519
新立派出所:
电话:431-83988110
靳兴福15904408787
莫国丰13364511572
郭承旭13944959518
谷守清13844952212
王文超15904409209
董大光13504792368

2021-09-20: 责任单位及恶人信息:

一、松原市前郭县镇郊派出所的信息。
地址:前郭尔罗斯镇查干淖尔大街459号 电话:  0438-2123832
松原市前郭县镇郊派出所所长:

松原市前郭县镇郊派出所警察:

二、松原市善友看守所的相关信息

地址:吉林省松原市甯江区善友镇-松原市看守所
邮编: 138015
电话 :
接待室:0438-3010008
政委室:0438-3010002
所长 史洪良: 0438-3010001
副所长 王素丽(负责女所):13904381563
警察顾景华(警号700433): 0438-3010008
警察 孙凤君

三、松原市前郭县公安局
松原市前郭县公安局局长 前郭县公安局政委 前郭县公安局副局长

2021-09-09: 吉林省松原市吉拉吐乡下嘎罕扎布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员及电话
李国成:15981403966孟宪平:13331788000邵本东:15843846699蒋国旗:13331523363
姜海军:15774336622李万军:15948818861蒋全(大蒋四):18304461777

2021-07-01: 前郭县白依拉嘎乡于姓政法人员手机:18204479000

2021-06-24: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白依拉嘎乡政府人员的信息
前郭县白依拉嘎乡政府电话:2510023. 工作人员手机:1516448787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4/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7354.html# color='red'>2162323379-7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0-03-09: 吉林松原市法官逼程秀华家人辞退律师

中共两会召开前,吉林省松原市中共法院的女法官李秀梅带领三、四名有关人员,非法越权骚扰面临被她非法庭审的松原市法轮功修炼者程秀华的家人。随行的三、四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没有报出姓名。

李秀梅再次意欲逼迫程秀华家人辞退律师,被程秀华家人断然拒绝,说只要放了程秀华,他们就辞退律师。李秀梅却说,对程秀华无罪释放是不可能的。他们心怀叵测,言语引诱想使程秀华老伴说出他们可以用来作为打击迫害他和律师的借口的话,却未得逞。他们还别有用心的追问程秀华家人是通过谁,如何请的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9/219474.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