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吉林市 >> 徐敏, 女, 57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市
拘留时间: 2009年8月18日
有关恶人: 大长屯派出所恶警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9-08-2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2-28: 吉林市法院暗箱操作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并勒索钱财
2023年6月4日,吉林省吉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及各区派出所出动大量警察,在社区不法人员的协助下,有预谋的按名单绑架了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

吉林市59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文华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家中私人物品被抢;后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至今半年有余。家人一直不知道她的情况,只是能给存些衣物和钱。

近日得知,2023年12月4日,船营区法院及法官李忠诚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暗箱操作非法对李文华庭审。并向家属索要三千元钱罚款(非法)。至于李文华的具体情况亲人们一概不知,非法庭审结果也一概不详。

同时得知,在2023年12月4日,吉林市船营区法院法官李忠诚给法轮功学员刘英华(66岁左右)家属打电话说:刘英华已在吉林市昌邑区法院开过庭,要刘英华家属交罚款三千元(非法)。刘英华家属问:交怎么说,不交怎么说?李忠诚说:交罚款能轻判,不交正常。刘英华也是2023年6月4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其中之一。

目前,在2023年6月4日同一天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姜瑞华、尹福英、吴顺花、夏桂花、徐敏、吕淑珍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可能也同时非法开庭了。请熟悉以上法轮功学员的同修,想办法与她们的家属取得联系,了解准确信息。曝光邪恶,解体邪恶。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8/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69926.html

2023-11-08:屡遭迫害、无数次骚扰 吉林徐敏又被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二三年六月四日,吉林市“610”和吉林市国保大队及吉林市各区派出所警察、社区不法人员,有预谋,有计划地跨区按名单绑架了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徐敏女士也于当天被绑架、非法抄家。如今她被非法关在吉林市看守所已五个多月了。警察一直在拼凑所谓“材料”,欲对她实施司法迫害。
徐敏今年57岁,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在中共残酷迫害的二十多年里,徐敏被非法拘留三次,后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加期三十七天。她无数次遭骚扰、抄家、被勒索钱财。生活无宁日,给徐敏家庭和父母带来极大的困扰和担心。

修大法道德升华 讲真相多次遭迫害

徐敏从小体弱多病,苦不堪言。一九九八年炼法轮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徐敏的身体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身的病都好了,真正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美好。法轮大法要求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所以徐敏在单位上班领导分配什么活,不再挑剔,不再找关系调工作岗位。在家庭中和公公婆婆相处融洽,夫妻和睦。遇到矛盾能够忍让别人,和别人发生矛盾时先找自己哪做错了,找自己的毛病,心情舒畅,每天都生活的快乐幸福!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一伙发动迫害法轮功后,徐敏两次上北京上访,为大法说公道话,都被绑架回吉林市,被关在单位强行洗脑,多年来,吉林市高薪派出所、街道、社区人员多次闯到徐敏家上门骚扰,还去她母亲家骚扰。

一九九九年九月七日,徐敏因在室外炼功,被非法拘留七天。同年十月,高薪派出所警察到徐敏单位找她,把她带到派出所,一警察问还炼不炼法轮功了,徐敏说她炼法轮功祛病健身,受益无穷,她不会放弃的,当天她被送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三天。事后警察还非法上徐敏家骚扰,逼她写不炼功的保证书,还上她母亲家,公婆家骚扰。一次警察向徐敏哥哥勒索大约三千多元。

二零零零年十月初,徐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被警察绑架到四环以外一个派出所,当时徐敏已经怀孕近九个月,即将临产,随时会出现生命危险,在这种情况下,徐敏不但没有被保护,反而被关在铁笼子里三天半。笼子里只有一个狭窄的长条凳子,坐也不是,躺也不行,躺着会掉下来,正常人躺着都难,何况徐敏挺着大肚子,更是难上加难。而且十月份的天气很凉,特别晚上屋里更凉,徐敏只穿了件单衣服,一个好心警察给她一件棉大衣。笼子被锁着,晚上看不见人。三天半以后他们怕担责任才把徐敏放回家。

二零零一年,刚过完年,徐敏在家看护着三个月的孩子,原单位领导四人到她家,劝她说不炼功了,当时她迫于压力,孩子还小,她说孩子还小怎么炼呀,二零零四年十一月高薪派出所警察到她家非法抄家,还拿出一张空白搜查证,抄走一本《转法轮》书。

二零零一年,徐敏申请休产假十八个月,单位领导不同意,两个月后,单位来电话让她到单位来办理,可是有条件,每月给单位打一次电话,徐敏当时处于无奈,想到孩子还小,只好答应这无理条件,才让徐敏修十八个月产假。

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九年八月,徐敏带八岁的女儿在大长屯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当时告发一个法轮功学员给多少钱,徐敏被大长屯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时她丈夫在外地做生意,徐敏在家照顾孩子,徐敏被警察强行拉上警车,孩子在车下哭着喊着妈妈。徐敏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延期三十七天。

徐敏被非法关押在黑嘴子劳教所期间,被迫做奴工,早上五点起床后就开始干活,做装饰品,由警察看着,动作慢了警察又喊又叫的,经常骂人,恐吓。还拿着电棍晃来晃去的,随时都要电人的样子,晚上经常加班到晚上八、九点钟,没有休息日,常年这样超负荷奴役。法轮功学员和犯人关在一起,犯人干活慢点可以,但是法轮功学员干慢了要受罚的,还有一犯人在走廊看着法轮功学员。如果不加班,晚上还要坐小板凳腰板要挺直。徐敏不写所谓“思想汇报”,劳教所警察肖爱秋用电棍电击她。还有一次,劳教所让所有在押人员答题,徐敏认为她没有犯法,她不是劳教人员,所以没有答题,被警察刘影慧带到办公室,警察肖爱秋和刘影慧轮番打徐敏耳光,大约大了半小时左右,打的手累了才停下。徐敏还遭暴力洗脑,警察宋桂梅拿警棍逼迫徐敏写“五书”,她们把写好的“五书”逼徐敏抄。

徐敏被非法劳教期间,在外地做生意的丈夫只好回家照顾孩子,幼小的孩子失去母亲的关心,心灵受到极大的伤害。

骚扰不断

徐敏走出劳教所后,高薪派出所警察及日升南小区片警骚扰不断。

二零一二年八月末九月期间高薪派出所警察多次上徐敏家骚扰敲门。二零一三年至二零一四年间,高薪派出所警察以查户口的名义骚扰徐敏

二零一五年四月,高薪派出所警察四次闯到徐敏家敲门骚扰,她没给开门。二零一八年,黄旗路派出所警察给徐敏打电话以核对户口名义骚扰徐敏

二零二一年四月和五月,吉林省吉林市高新区日升南小区片警骚扰法轮功学员徐敏,因家中无人片警询问邻居徐敏是否在家等情况,邻居都抵制。片警让附近食杂店的看着徐敏回来就问她要电话。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徐敏在财富购物广场万客隆超市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后被文庙派出所警察绑架到吉林市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期间,徐敏不配合警察的任何无理要求。

目前徐敏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已五个多月了,面临吉林市公检法人员图谋的司法迫害。

徐敏的遭遇是中国大陆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冰山一角,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尽的灾难,这场迫害应立即结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8/屡遭迫害、无数次骚扰-吉林徐敏又被构陷到检察院-467969.html

2023-06-13: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徐敏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3/二零二三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61936.html#23612212550-1

2021-07-01: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徐敏被高新区日升南小区片警骚扰
二零二一年四月和五月,吉林省吉林市高新区日升南小区片警骚扰法轮功学员徐敏,因家中无人片警询问邻居徐敏是否在家等情况,邻居都抵制。片警让附近食杂店的看着徐敏回来就问她要电话。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7617.html#2163022464-20

2018-12-16: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徐敏于10月10日在财富购物广场万客隆超市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后被文庙派出所警察绑架到吉林市拘留所,非法关押15天,现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6/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8515.html

2018-10-18: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徐敏被非法拘留15天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徐敏于10月10日在财富购物广场万客隆超市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后被文庙派出所警察绑架到吉林市拘留所非法关押15天(到10月25日),期间,徐敏不配合警察的任何无理要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8/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5927.html

2018-09-26: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徐敏遭迫害经历
吉林市徐敏自从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以前得的病全都好了,在家里和公婆和睦相处,在单位里工作认真负责,和同事发生矛盾找自己哪错了。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徐敏被非法劳教一次,非法拘留两次,多次遭骚扰、抄家,给徐敏家庭和父母带来了极大的痛苦和伤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一伙发动迫害法轮功后,徐敏两次上北京上访,都被绑架回吉林市,被关在单位强行洗脑,徐敏违心地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书,还交一套师父讲法磁带和一本《转法轮》书。

多年来,吉林市高薪派出所、街道、社区人员多次闯到徐敏家上门骚扰,还上她母亲家骚扰。一九九九年九月七日,她因在室外炼功,被非法拘留七天。同年十月,高薪派出所警察到徐敏单位找她,把她带到派出所,一警察问还炼不炼法轮功了,徐敏说她炼法轮功祛病健身,受益无穷,她不会放弃的,当天她被送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三天。警察还非法上徐敏家骚扰,逼她写不炼功的保证书,还上她娘家,公婆家骚扰。一次警察向徐敏哥哥勒索大约三千多元。

二零零零年十月初,徐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被警察绑架到四环以外一个派出所,当时徐敏已经怀孕近九个月,即将临产,随时会出现生命危险,在这种情况下,徐敏不但没有被保护,反而被关在铁笼子里三天半。笼子里只有一个狭窄的长条凳子,坐也不是,躺也不行,躺着会掉下来,正常人躺着都难,何况徐敏挺着大肚子,更是难上加难。而且十月份的天气很凉,特别晚上屋里更凉,徐敏只穿了件单衣服,一个好心警察给她一件棉大衣。笼子被锁着,晚上看不见人。三天半以后他们怕担责任才把徐敏放回家。

二零零一年,刚过完年,徐敏在家看护着三个月的孩子,原单位领导四人到她家,劝她说不炼功了,当时她迫于压力,孩子还小,她说孩子还小怎么炼呀,二零零四年十一月高薪派出所警察到她家非法抄家,还拿出一张空白搜查证,抄走一本《转法轮》书。

二零零一年,徐敏申请休产假十八个月,单位领导不同意,两个月后,单位来电话让她到单位来办理,可是有条件,每月给单位打一次电话,徐敏当时处于无奈,想到孩子还小,只好答应这无理条件,才让徐敏修十八个月产假。

二零零九年八月,徐敏带八岁的女儿在大长屯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告发,当时告发一个法轮功学员给多少钱,徐敏被大长屯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时她丈夫在外地做生意,徐敏在家照顾孩子,徐敏被警察强行拉上警车,孩子在车下哭着喊着妈妈。徐敏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延期三十七天。

酷刑演示:用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用电棍电击
徐敏被非法关押在黑嘴子劳教所期间,被迫做奴工,早上五点起床后就开始干活,做装饰品,由警察看着,动作慢了警察又喊又叫的,经常骂人,恐吓。还拿着电棍晃来晃去的,随时都要电人的样子,晚上经常加班到晚上八、九点钟,没有休息日,常年这样超负荷奴役。法轮功学员和犯人关在一起,犯人干活慢点可以,但是法轮功学员干慢了要受罚的,还有一犯人在走廊看着法轮功学员。如果不加班,晚上还要坐小板凳腰板要挺直。徐敏不写思想汇报,劳教所警察肖爱秋用电棍电击她。还有一次,劳教所让所有在押人员答题,徐敏认为她没有犯法,她不是劳教人员,所以没有答题,被警察刘影慧带到办公室,警察肖爱秋和刘影慧轮番打徐敏耳光,大约大了半小时左右,打的手累了才停下。徐敏还遭暴力洗脑,警察宋桂梅拿警棍逼迫徐敏写“五书”,她们把写好的“五书”逼徐敏抄。

徐敏被非法劳教期间,在外地做生意的丈夫只好回家照顾孩子,幼小的孩子失去母亲的关爱受到极大的伤害。

二零一二年八月末九月期间高薪派出所警察多次上徐敏家骚扰敲门。

二零一三年至二零一四年间,高薪派出所警察以查户口的名义骚扰徐敏

二零一五年四月,高薪派出所警察四次闯到徐敏家敲门骚扰,她没给开门。

二零一八年,黄旗路派出所警察给徐敏打电话以核对户口名义骚扰徐敏

徐敏的遭遇是中国大陆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冰山一角,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给世人带来了无尽的灾难,这场迫害应立即结束,所有参与迫害者立即悬崖勒马,停止迫害,给自己和家人作出明智的选择,这是唯一的出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6/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徐敏遭迫害经历-374748.html

2015-06-18: 吉林市20人控告首恶江泽民 呼吁制止迫害
近日,吉林省吉林市20名法轮功学员通过快递把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邮寄到北京最高检察院。这些法轮功学员全都受益于法轮大法,身体健康,道德升华。而他们在江泽民发动的迫害中失去公开炼功的环境及人身自由,被绑架、拘留、劳教、判刑,遭受折磨。

20位法轮功学员在控告书中说: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一声令下,全面迫害法轮功,江泽民利用一切宣传媒体的喉舌造假,给法轮功栽赃,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肉体上消灭”,“精神上搞垮”,“打死白打死,算自杀”,只要是修炼法轮功的学员就不给发工资,开除工职等;专设“610”洗脑班,还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江泽民滔天大罪,罄竹难书。

“起诉江泽民不只是为了我们自己”

20位法轮功学员在控告书中还说:起诉江泽民不只是为了我们自己。由于江泽民对法轮佛法的迫害及谎言,使广大的中国民众都受到了毒害。控告江泽民,结束迫害,是使广大的中国民众了解真相,清除思想中谎言毒害的必要过程。

我们希望现任国家领导人冷静、客观、理智地思考一下法轮功被迫害的问题,为自己和中国人民负责,结束迫害,无条件释放所有法轮大法修炼者。愿所有善良的人们用良知分清正邪、明辨善恶。请与我们站在一起,共同把江泽民押上法庭。

法轮大法给他们带来的无比美好

徐敏(女,45岁):我从小体弱多病,苦不堪言。1998年一位亲属告诉我说法轮大法好,你炼吧,当时我什么也没想,就开始炼了。炼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的身体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使我真正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感受。法轮大法要求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在单位领导分配什么活,我不再挑剔,不再找关系调工作岗位。在家庭和公公婆婆相处很融洽,夫妻更是没说的。还能够忍让别人,和别人发生矛盾时先找自己哪做错了,找自己的毛病,就这样,我每天都生活在幸福和快乐中。
……
迫害中他们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失去自由……

可是1999年7月,江泽民一手发动了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无数修炼者失去公开炼功的环境,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失去了人身自由,失去了言论自由。

徐敏(女,45岁):1999年9月7日,我因在室外炼功,被非法拘留7天。同年10月高新派出所警察到单位找我,把我带到派出所,一警察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了,我说我炼法轮功祛病健身,受益无穷,我不会放弃的。由于我坚持炼功,当天没放我回家,直接把我送进看守所非法关押13天。警察还非法上我家抄走大法书籍,还经常到我家逼我写不炼功的保证,也上我娘家、婆家骚扰。我因进京上访,两次被押送回来,有一次警察向我哥哥勒索大约3000多元钱。

2000年10月的一天,我在天安门广场散步,被绑架到四环外派出所关押在铁笼子里三天半,当时已近临产,才放回家。2009年8月,我带着8岁女儿在大长屯讲真相,一农民为了得赏金将我告了,大长屯派出所警察将我强拉上警车,孩子在车下哭着喊着妈妈。我对警察说你们没有孩子吗?没有妻子吗?但是警察仍然把我非法拘留了15天。由于我坚持信仰,又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延期37天。在劳教所里我被逼做奴工劳动,晚上还要坐小板凳,我不写所谓洗脑“汇报”,劳教所狱警肖爱秋就电击我。一次,我拒答侮辱性题目,大队长刘影慧和狱警察肖爱秋轮番打我耳光,打了约半小时才停手。我被非法劳教期间,孩子被亲属接走,幼小的心灵受到严重伤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8/吉林市20人控告首恶江泽民-呼吁制止迫害-311040.html

2009-09-28: 吉林市近期大法弟子遭迫害情况补充
1、9月20日,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车平平和姚艳去看望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的妹妹时,被吉林市洗脑班的警察和保安非法绑架,随后被送往大东派出所。据知情人讲“审了一宿”,参与者都是吉林市有名的人。现在她们两人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2、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的同修还有王玉桂和一名龙潭区50岁左右的女同修。王玉桂60多岁,家住十一中附近,9月16日在送孙子的路上被绑架的,王玉桂曾被绑架迫害过多次。

3、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拘留所的九名大法弟子都被派出所上报劳教,教养期限从一年到一年半不等,据警察说他们现在抓到法轮功一律上报,具体决定权在局里。这九名大法弟子被法制科做了询问笔录,并被送了劳教聆讯通知书。现在,这九人中有四人,恶警不让他们的家属接见,他们是史静玉、林军、潘淑珍、张俊英。张俊英25日上午被劫持去劳教所(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

4、此次吉林市办的洗脑班,地址在吉林市通往岔路河的道上,地属欢喜乡远大村,在这路上有一个灵岩寺道口 ,下车走500米左右 ,可以看到在半山腰上有一个“畅昕园 ”山庄,对面有一个水库。这个洗脑班先后非法关押了吉林市及磐石、永吉等地的大法修炼者10几人,主要由吉林市的邪悟者搞所谓的转化,后来又从舒兰找来一个叫李和举的人,此人原来是教师 ,其邪悟有些迷惑性。舒兰的洗脑班是由省“六一零”办的,由长春祝家辉等邪悟的人帮凶,吉林市的王素兰每个转化班都去帮凶了。

5、大法弟子王艳杰和徐敏被迫害情况补充。2009年8月18日下午4点30分左右,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王艳杰和徐敏在吉林市水工机械厂附近,向一名40多岁路人问路,并直接跟其讲法轮功真相,这个人还向她俩要了大法护身符。过后该男子将她们俩人恶意举报给当地丰满区永庆大队。永庆大队大队长带领七、八个人,开着一辆白色汽车赶上她们俩,并拦截不让她们走。随后给当地丰满区大长屯派出所打电话,派出所来警车把王艳杰和徐敏绑架到派出所,当晚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

家人得知她们被绑架后,第二天早上5点钟就到了派出所。78岁的老母亲和家人抱着1岁多的孩子,要见王艳杰,并希望派出所能把人放了,因为家里有老人和孩子需要她照看。警察只把1岁多的孩子抱进去,别的家人都没让见。等到8点30分警察开始办公后,也没给家人任何说法。10点多,警察不让家人在派出所屋内呆,家人只好到屋外。当时太阳很足,天气也很热,老母亲年岁大,趴在警车上了。一年轻胖警察叱责老人:“你去马路牙子撞死吧,死外面,别死这,这没医院。”看到这种情况家属只好把老人和孩子送回去。等家人下午3点再去派出所时,被告知王艳杰和徐敏已被送到丰满公安分局。

20日上午家人去分局找,分局警察说,19日下午送拘留所了,非法拘留15天。21日家人去拘留所看王艳杰。交了20元钱,还得拿身份证登记。家人见到王艳杰后,得知其在拘留所检查身体时,有心肌梗塞和心律过快的症状。

24 日家人又到拘留所看王艳杰,并跟拘留所狱医杨峰索要病历。杨峰说帮你打听打听,明天下午给消息。第二天家人再见到他时,他说没权开病历,我们所长已给办案单位打电话了。等家人再见到王艳杰时,王艳杰说大长屯派出所警察带她到吉林市465医院检查了身体,当时警察和医生嘀咕了一会,然后又把她送回拘留所。

26日上午家人去大长屯派出所。指导员叶建民不见王艳杰的家人,家人说要跟他说说话,他也不听。还叫值班人员把家人撵出门外,还大声斥责值班人员,“你是怎么值班的?怎么回事?让她们出去。”家人在派出所门外站了一天,当时还下着瓢泼大雨。

27 日上午也一样不让家属进屋,王艳杰的女儿只好对着派出所的小楼喊话,让他们放了妈妈,整整喊了半个多小时,他们仍然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不见家属,也不让家属进屋。28日王艳杰的女儿依然喊了一个半小时,他们仍然不见家人。下午家人去拘留所看王艳杰,拘留所不让见,家人问不让会见的原因,那个值班的人员说不知道,让去问办案单位。

现在她们两人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徐敏在五大队,王艳杰在七大队。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8/209155.html

吉林市大法弟子瑶艳被绑架
吉林市东北电力大学艺术糸实验室成员瑶艳,为了营救前被吉林市“610”洗脑班绑架的大法弟子徐敏、王淑杰。到邪恶魔窟照相取证,被“610”邪恶人员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吉林市看守所非法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8/209160.html#09927235810-1

2009-08-30: 吉林市丰满区大长屯派出所绑架大法弟子徐敏、王艳杰
2009 年8月18日大法弟子徐敏、王艳杰在向世人讲真相时,被吉林市丰满区大长屯派出所迫害。吉林市丰满区大长屯派出所还伙同丰满区江南乡村委会用钱买通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大法弟子,今年五月份他们就抓了一对母女进行殴打,现在又开着一辆面包车专门迫害大法弟子。徐敏、王艳杰就是被他们拦截后叫来派出所的人抓走的,现在她们的家属天天去要人,也希望国外的大法弟子协助讲真相救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30/207405.html

2009-08-25: 吉林市大法弟子徐敏、王艳杰等被绑架
8月18日下午,吉林市大法弟子徐敏(女,30多岁)、王艳杰(女,40多岁)和十岁左右的女儿在丰满区大长屯附近讲真相时,一年岁大的男子表示听明白了,主动要一个纪念物,但他却拿着得到的真相“护身符”到派出所举报了她们,导致徐敏、王艳杰二人被丰满区大长屯派出所绑架。当时派出所给了那男子50元钱。

目前,徐敏、王艳杰二人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拘留所(红旗附近)。

据悉,王艳杰在以绝食的形式对中共对法轮功信仰者的关押进行抗议,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5/207147.html

2009-08-20: 吉林市大法学员徐敏、王艳杰被绑架
2009年8月18日上午,大法学员徐敏、王艳杰在吉林市丰满区大长屯被大长屯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0/206819.html

吉林市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3-11-12:
吉林市昌邑区东局子街欣炭社区人员郭新颖的电话 156 0432 5511

2023-09-21: 长春路派出所的电话:0432-64882372
办案人(懂姓警察)电话:18904311082

2023-06-10:吉林省吉林市数位法轮功学员在6月4日被绑架的信息补充
吉林市昌邑区哈达湾派出所电话:0432-62734110;赵鹏凯电话:13596352527;警察电话:18744245222;康姓警察电话:15204329340;社区人员袁艺电话:13596213192;警察周伟东电话:13943297122

吉林市政法委书记兼“610” 头子张楼义电话:13804418126;副书记于伟电话: 13704300006

吉林市“610”头目白岩电话:18843227866043262010607
吉林市昌邑区“610”主任李铁强电话18943526662;原吉林市昌邑区“610”主任房云福。


2023-05-02: 吉林市致和派出所电话:0432—62122837
民警:王硕
汪前放(15124408655)

2022-12-28:吉林市丰满区警察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补充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石井街道莲波社区人员名单和电话:

社区主任李丹16643294158
社区副主任贾云涛16643294165
其他人员 赵金翠16643294155
王新颖 16643294166
孙鹏 18629973029、16643294157
懂玥16643294160
刘艳会16643294159、13384412989
孙哲16643294163
关鸿梅16643294156
王艳梅16643294168
康雪13844607887
冯爽17649877380

吉林市丰满区石井街派出所人员的电话
派出所所长周岳13804427899
派出所副所长潘卫平13904422276
张强15643213074
高岩1384460270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09-08-30:
江南乡村委会电话:04324621001
大长屯派出所电话:04324622110
派出所指导员:叶建民13159557256
丰满区大长屯街道办事处:邮编:132013 电话:4611265

吉林市丰满区大长屯派出所电话: 0432-4622110 指导员:叶某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