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大庆 龙凤区(龙风区,厂西看守所,卧里屯,石化总厂,采油二厂,四厂,乙烯厂) >> 许淑芬, 女, 48

个人情况: 大庆石化总厂第一小学高级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大庆龙凤区
有关恶人: 大庆市龙凤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白秀丽
迫害情况: 三位亲人(爸爸、丈夫和儿子)被迫害离世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11-25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许淑芬 李小荣(李晓荣)
夫妻/父母: 许殿鸿
孙子/孙女: 李华逸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9-24: 法轮功学员许淑芬遭大庆市会战分局警察两次非法抄家
2021年5月10日上午,黑龙江省大庆龙凤街园社区警务队长张林带人敲开了本辖区法轮功学员许淑芬的家,自称是东光分局的,进屋就指责许淑芬退休后又发又贴的,然后就开始翻找粘贴、碟子、真相资料。这些东西没找着,就把许淑芬的65本大法书、1台电脑、1个打印机、1个移动硬盘、3个播放器、1个U盘还有几个内存卡、6张银行卡(后主动找许淑芬还回了6张银行卡,其它东西说以后再说)抄走。

许淑芬慈悲的告诉他们:14种邪教没有法轮功,而且2011年3月1日国家出版署长柳斌杰杰发的第50号令已经把江泽民禁止法轮功书籍出版的禁令废除。修炼法轮功合法,拥有法轮功书籍合法。你们迫害法轮功疫情还会再来,希望他们不要跟着江泽民跑害了自己,记住法轮大法好走过人类的大劫难。他们有所触动。张琳还说许淑芬发信息,许淑芬告诉他自己没有微信发不了信息,姓秦的女警检查了她的手机看联不了网就把她的手机还给她了。张林问许淑芬能不能跟着去分局,许淑芬告诉他自己乳房有肿块为由不能去。他们给她留了几本大法书,大法师父法像没拿走。据说当时省610顾松海在大庆。

6月10日一大早,许淑芬家楼上的大法弟子刘淑娟出去买早饭,就被大庆市分局和大庆会战分局警察跟踪到她家非法抄家。9点多许淑芬开门被这些人发现,挡住她家的门准备抄家,许淑芬说你们有搜查令么?等了一会,他们拿了一个空白搜查令,就开始对许淑芬家详细搜家。门志新搜的时候有录像,而姜晓波私自在西屋翻书柜、床、衣柜,包括衣服的兜都翻了,主要拿走了许淑芬的55本大法书、两个U盘、有一个读卡器也算成了U盘、4个智能机(1个没用的)、1个老年手机、9个书签也算成了真相卡片、44张5元真相币、有份真相算两份,把她家墙上、门上的字画也拿走了。

许淑芬带到大庆会战分局,许淑芬不配合他们,他们多人把她抬到办公室,许淑芬已全身瘫软抽搐。后他们对进行非法审讯。门志新知道她被劳教过就准备对他非法关押,问她什么时候被劳教的,许淑芬说劳教制度已经解体了你还想迫害我?你要关我你得给我做乳房检查,门志新问许淑芬还有什么病?许淑芬说:自己在被迫害期间,心脏不好。

他们经过请示上级,就说让你家人把你接回去吧,让许淑芬用自己的手机给她大哥打了电话。许淑芬的大哥和嫂子从安达来了之后,他们却让他替许淑芬签“三书”,强迫他签“取保候审”,却不告诉她哥他们姓名,使许淑芬在饱受巨大的抄家精神摧残、肉体上的折磨。就这样,许淑芬还希望他们每个人都有好未来!

这两次非法对许淑芬的抄家,无非是为他们参与迫害找证据和借口。他们抄家之后疫情真的来了,善恶有报是天理。希望众多的人能明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天赐平安幸福。面对将会还在燃烧的疫情希望人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走过劫难!

2021年6月10日,迫害龙凤大法弟子刘淑娟、许淑芬等大法弟子的是大庆市会战分局的相关人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4/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1829.html

2021-06-16: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补充信息
6月10日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补充信息。当日被绑架的还有石油分站的王英、老吕太太、赵丽艳。王英、老吕太太当日已回家,赵丽艳目前情况不明。许淑芬当天已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6/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7038.html

2021-06-14: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公安分局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信息补充
2021年6月10日早6点多钟,大庆市龙凤公安分局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朴凡伟、于威(于薇)夫妇;马清云,朱小艳夫妇;邢德福夫妇及不修炼的儿子;老郑夫妇及妹妹。利坤(女)、许淑芬也被绑架。邢德福的妻子和儿子被取保候审回家,老郑夫妇及妹妹均已放回;还有另外不知姓名的两个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4/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6965.html

2021-06-13: 6月10日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补充信息
6月10日当日上午,大庆市恒大绿洲的法轮功学员栗坤家被警察包围,来人自称是大庆市公安局的,后续情况不明。
许淑芬及淑娟家门长时间敞开,许淑芬家可以看到一个男便衣,还有一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不知是谁)躺在沙发上。当天晚上,许淑芬及淑娟家中都没有人了。已知道,许淑芬被绑架,估计这三位法轮功学员均被绑架。
当天,小吴夫妇被绑架后回家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3/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6935.html

2021-05-12: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法轮功学员许淑芬被非法抄家
5月10日上午10时许,龙凤公安分局警察张林、马勇刚等三、四人,将龙凤区法轮功学员许淑芬非法抄家,抄走了不少物品,还要将许淑芬强行绑架走,许淑芬称身体不舒服,遂放弃。事后许淑芬离家出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2/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5218.html

2021-01-19: 黑龙江省大庆龙凤街园社区李子建让他的女同事借发出门卡,给许淑芬非法拍照。他还亲自到许淑芬家敲门,说是填个人信息表,被拒进门,他还问手机号变没变,还说龙凤区书记姓柴。许淑芬没告诉他,他就走了。
前一段时间龙凤区还有吕姐、小刘、小徐被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9/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8771.html

2017-09-28: 黑龙江省大庆龙凤东光分局警察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
9月份,大庆龙凤东光分局上门骚扰入室的法轮功学员有唐敏、杨淑华、徐老太、栗坤、邱淑琴、高雅琴、张淑琴、刘淑珍、罗海庆(本人当时不在家)等人。被上门骚扰没有入室的法轮功学员有王翠玲、徐淑珍、马运侠、张宝春、马喜权、王世林、陆老太、赵荣杰、刘淑云、吕淑华等人。到单位骚扰法轮功学员许淑芬、于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8/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4269.html

2016-04-29:大庆43名曾遭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从目前能够准确获得的信息,黑龙江省大庆地区至少有四十三名被强制洗脑班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本人或家人代为控告首恶江泽民,他们的诉江状已经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底前通过邮局或网络举报方式递交到最高检察院。

这些法轮功学员包括许淑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9/大庆43名曾遭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326967.html

2016-01-30: 2015年下半年大庆十多名教师依法诉江被迫害
1、大庆石化一小法轮功学员许淑芬因诉江被骚扰

十二月二十三日,大庆洗脑班头目孔奇带领陆成、杨丽、大庆龙凤区政法委书记张金到大庆石化一小,对法轮功学员许淑芬进行恐吓、威胁。

许淑芬正告他们:你们口口声声说自己代表邪党,但是中共邪党通过历次政治运动迫害死八千万中国同胞,天要灭它!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善良民众,真正受害的是跟随江泽民执行迫害命令的人。生命属于自己要珍惜。李洪志老师让我们讲真相救人,法轮功学员希望众生都能走过劫难。

许淑芬又举了几个参与迫害者遭恶报死亡的例子。这些人的气焰才有所收敛。孔奇逼迫许淑芬一个月写一次思想汇报,许淑芬不配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30/2015年下半年大庆十多名教师依法诉江被迫害-322864.html

2015-06-03: 黑龙江省大庆许淑芬被绑架的补充
许淑芬同修是被黑龙江省大庆公安局、610的三个人直接带走的,其中一人穿便衣,出示了工作证,单位人问原因,说是被举报。恶警在许淑芬单位和家里都搜查了,具体拿走哪些东西,单位人说不知道。

单位领导对公安局和610的人说了两点:
1. 许淑芬在单位工作兢兢业业,从不迟到、早退,库房管理的井井有条,是大家公认的好人。
2. 希望能从轻处理。今天单位领导给公安局打电话,想去看看,但恶警不让去。单位人说许淑芬在一个学习班,具体位置在哪他们也不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3/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0359.html

2015-06-02: 黑龙江省“大庆721洗脑班”绑架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大庆721洗脑班”,今年5月27日,又开始绑架法轮功学员。

5月27日,龙凤石化第一小学法轮功学员许淑芬在学校被四、五个警察绑架,许淑芬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庆721洗脑班”。

肇源县法轮功学员沙显芝被非法关押在“大庆721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二零一五年六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0320.html

2012-03-04: 高级教师被黑龙江戒毒劳教所迫害致精神失常
大庆市石化一小高级教师许淑芬女士,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四日下午向学生讲明法轮大法真相,遭到大庆市龙凤公安分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第三次被非法关押到黑龙江省女子戒毒劳教所,被迫害的精神失常,每天时哭时笑、晚上不睡觉。

四十八岁左右的许淑芬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工作兢兢业业,曾被评为大庆市中、小学三育先进个人。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以来,许淑芬全家人坚定修炼法轮大法,遭到中共当局的残酷迫害,她的父亲、丈夫和儿子先后被迫害离世,许淑芬本人也曾三次被非法关押,两次非法劳教各一年,后来一个高级教师被迫做收发室的工作。如今,又第四次被非法关押。

许淑芬女士被劫持到戒毒劳教所后,恶警强迫她坐小板凳,从早上五点到晚上十点,少到六、七天,多到几个月,甚至半年,长期不让睡觉。强制出工,干装牙签的活儿,每人定量,完不成就加班至晚九点多,几乎没有人能完成。在此超负荷的强制劳动下,一年四季吃的是菜汤,喝完菜汤时碗底都是一些浑浊物。

目前,许淑芬被劳教所单独在一室,有人看着。

修炼法轮大法以前,许淑芬一家人被病痛折磨的痛苦不堪:丈夫李小荣患有肾炎、鼻炎等慢性病,左腿从脚底到腰总感觉凉、麻、木,住院也不见好;儿子李华逸从小 体弱多病,常年打针吃药,还曾因抽风住院抢救,但医生也没查出病因;许淑芬从小就有低血压,小时得过肺结核,肺上有钙化点,成年患严重的痔疮,做肛裂手术两次,又患有心脏病、肾盂肾炎、子宫内膜炎,这些慢性病经多方医治也不见好转。一九九六年初,丈夫李小荣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许淑芬也很快走入了修炼的行列,他们一家人的身体都好了。一家人沐浴在佛恩浩荡中,从此家里少了痛苦、矛盾,多了幸福、快乐。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全面开始迫害大法后,许淑芬的家庭遭受了严重迫害。丈夫李小荣,生前是大庆石化公司炼油厂裂化车间副主任,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一日晚进京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在天安门广场喊出“法轮大法好”后被抓,带回当地被非法关押一百多天,于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一日释放时体重降到六十斤左右,满脸胡子,连他母亲都未认出。送他回家的人走后,母亲才知道留下的是自己的儿子。李小荣于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四日在大庆第二医院离世,年仅四十一岁。

儿子李华逸由于父母连连被迫害,由七十多岁的爷爷和奶奶照看,看见警车就害怕。二零零一年父亲去世、母亲被关,整天不说话,没有一点乐模样,也不和别人玩。后来母亲回到单位上班,看收发室,他们的生活有了保障,但母亲常被监控。在李华逸上高一时,他所在校大庆六十中学过年时,安排他在年前和年后各一天护校,目的是控制他母亲。二零零三年末,当许淑芬第二次被劳教迫害从哈尔滨戒毒所被放回时,看到地板上一块块黑的,问李华逸:这是什么?李华逸说:“这是我吐的血”。二零零六年六月九日,李华逸在大庆二医院去世,年仅十八岁。

许淑芬第一次被劳教期间,二零零一年六月,她的父亲因思念爱女心切离世。她的哥嫂到戒毒所,希望能让许淑芬看父亲最后一眼,竟被戒毒所毫无人性的拒绝了。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四日,许淑芬丈夫李小荣被迫害致死后,许淑芬被押到太平间看遗体,恶警还恶毒地问她:“这是不是你丈夫?”在她处于极端痛苦中还威逼她不炼法轮大 法,当时省劳教局局长邹全宝命令戒毒所将这悲惨一幕录像。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日许淑芬因给哈尔滨戒毒劳教所的管理科长杨雨善写了一封劝善信,被戒毒所女队教导员宁立新把信上交,因为此事,许淑芬又被非法劳动教养一年,关押在哈尔滨戒毒劳教所。在哈尔滨戒毒所被非法劳教期间,队长张玉书指使男管教史彦江给她戴手铐,罚蹲,连续七天六夜不许睡觉,后来又连续六天五夜不许睡觉,并指使刑事犯打她踢她,脚脖子、脚心都被踢青了。每天还不准许淑芬洗脸、洗手,只给两顿饭饿她,只许上厕所三次,致使她脚、腿浮肿。戒毒所不但这样阴毒的迫害许淑芬,还让她做超负荷的奴工给戒毒所挣钱。

许淑芬现在又被绑架、非法关押。希望善良正义的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制止迫害;希望曾经诬告、绑架、迫害她的人良心苏醒,让她早日恢复自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4/高级教师被黑龙江戒毒劳教所迫害致精神失常-253794.html

2011-10-11: 黑龙江省女子戒毒劳教所的“转化”迫害
黑龙江省女子戒毒劳教所正在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包括马玉芬(大庆)、许淑芬、王淑范、陈敏、马春丽等,监狱强迫她们违心表态放弃信仰,也就是所谓的“转化”。

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这样的人往哪里“转化”?难道要“转化”成像中共贪官污吏那样的坏人吗?中共劫持善良公民并通过强制手段企图逼迫她们改变思想,这完全是邪教的做法,中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邪教。

对坚定修炼法轮大法的法轮功学员,黑龙江省女子戒毒劳教所的恶警强迫他们坐小板凳,从早上五点到晚上十点,少到六、七天,多到几个月,甚至半年,长期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对不写“谤师、谤法”言论、不写邪党“作业”的法轮功学员每月加期五天。即使有的学员承受不住,违心的写了,恶警也要半年后再逼迫写一次。

戒毒劳教所恶警强制学员出工干装牙签的活儿,每人定量,完不成就加班至晚九点多,几乎没有人能完成。在此超负荷的强制劳动下,一年四季吃的是菜汤,喝完菜汤,碗底时常有一些浑浊物。夏天的白菜汤里还飘着小白虫。

在这种迫害下,法轮功学员陈敏(大庆)现在走路艰难,夏天时,在陈敏被迫害的犯了痔疮的情况下,恶警还强迫她在水泥地上(仅铺了层褥子)躺了十六天。法轮功学员马春丽现在不得不拄双拐。已知遭到过坐小板凳迫害的还有法轮功学员侯亚玉,王桂娇,张海燕,周志容,张平,张丽文,包玉芬,刘绍华,善淑琴等。法轮功学员马玉芬(大庆),许淑芬,王淑范也正在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张海燕在二零零九年,受坐小板凳迫害六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1/黑龙江省女子戒毒劳教所的“转化”迫害-247740.html

2011-05-06: 三位亲人被迫害离世 大庆女教师又被绑架
大庆市石化一小高级教师许淑芬,女,四十八岁左右,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四日下午向学生讲明法轮大法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学生诬告,遭到大庆市龙凤公安分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现非法关押在大庆市龙凤拘留所。

自九九年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以来,许淑芬全家人坚持信仰、坚定修炼,遭到中共当局的残酷迫害,有三位亲人(爸爸、丈夫和儿子)被迫害离世,许淑芬本人也曾三次被非法关押迫害(两次劳教各一年,一次关押一个半月),现仍遭校方迫害,作为高级教师不得不做收发室的工作。如今,又第四次被非法关押。

许淑芬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全家受益颇多。她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工作兢兢业业,曾被评为大庆市中、小学三育先進个人。

修炼法轮大法以前,许淑芬一家人被病痛折磨的痛苦不堪:丈夫李小荣患有肾炎、鼻炎等慢性病,左腿从脚底到腰总感觉凉、麻、木,住院也不见好;儿子李华逸从小体弱多病,常年打针吃药,还曾因抽风住院抢救,但医生也没查出病因;许淑芬从小就有低血压,小时得过肺结核,肺上有钙化点,成年患严重的痔疮,做肛裂手术两次,又患有心脏病、肾盂肾炎、子宫内膜炎、卵巢囊肿、颈椎骨质增生、风湿、偏头痛(半边头、太阳穴、眼睛、牙痛)、荨麻疹、脊柱上还长了一个毒疮,这些慢性病经多方医治也不见好转。

一九九六年初,丈夫李小荣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的修炼给这个不幸的家庭带来了生的希望,许淑芬也很快走入了修炼的行列。他们一家人的身体都好了,一家人经常去炼功点学法炼功,孩子虽小,却也跟着听法,也知道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他们沐浴在佛恩浩荡中,从此家里少了痛苦、矛盾,多了幸福、快乐。正因如此,使他们深刻体会到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更加坚定他们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的信心。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利用“六一零”(凌驾于宪法与法律之上的、专门从事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发动了灭绝人性的迫害法轮大法群体的运动,在这场迫害中夺走了许淑芬三位亲人:爸爸、丈夫和儿子的生命,使许淑芬四次被非法绑架、关押迫害。

一、丈夫李小荣被迫害离世

李小荣,生前是大庆石化公司炼油厂裂化车间副主任,在邪恶中共的迫害下,于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四日在大庆第二医院离世,年仅四十一岁。

二零零零年三月八日,李小荣被强迫参加大庆石化分公司办的洗脑班。该班办班十八天,每个法轮功学员由所在单位出两名职工陪同,吃住在洗脑班上,食宿费共四百元。有十名大法学员被绑架到此班。该班结束后,李小荣受到行政降级处分,并被开除党籍。正常上班工作,可每月只给三百五十元生活费。

二零零零年九月三日,不经职工技校考核评定,李小荣又被送到大庆石化公司开设的职工离岗培训班脱产学习三个月(职工离岗培训班是大庆石化公司搞减员增效,为那些在领导和职工民主评定中各个方面表现不好的、评定总分倒数的职工开设的),工资仍然拿三百五十元。在这个班上,李小荣表现出大法弟子的风貌,每天早来晚走,为离岗培训的职工开门、关门、打扫卫生,是大家公认的好人。学习班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一日结束。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一日晚李小荣启程進京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几经辗转,于十二月四日到达天安门广场,喊出“法轮大法好”后被抓,带回当地,被非法关押一百多天。李小荣被抓之前,体重大约一百五十斤左右,身强体健,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一日被释放时体重降到六十斤左右,满脸胡子,连他母亲都未认出。送他回家的人走后,母亲才知道留下的是自己的儿子。

由于体弱,他回家后全身生疥疮,又得肺病,住院治疗。因家里无住院费,母亲把他带回家(因那时许淑芬也因上访被非法劳教)。那时单位、派出所也去家里骚扰,经常打电话讯问,并告知要经常汇报,不让他炼功。他是一个少言寡语的硬汉子,由于身体、精神压力过重,再次住院,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四日在大庆第二医院离开人世。

二、儿子李华逸在父母被迫害的恐惧中离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全面开始迫害大法后,许淑芬的家庭遭受了严重迫害。为了阻止他们上访,大庆石化第一小学的负责人把许淑芬关在学校两天,由副校长陪着。丈夫李小荣的车间也不让他回家。儿子李华逸那时才上小学五年级,就一个人在家住,这突如其来的打击,给孩子幼小的心灵蒙上了阴影,使他处在极度的恐惧中。

儿子李华逸由于父母连连被迫害,由七十多岁的爷爷和奶奶照看,看见警车就害怕。二零零一年父亲去世、母亲被关,那一年夏天他连一个冰棍都吃不上,奶奶心疼孙子,就给他用凉水冻冰块吃。他母亲被关时,用他同学的话说:李华逸整天不说话,没有一点乐模样,也不和别人玩。

后来母亲回到单位上班,看收发室,他们的生活有了保障,但母亲常被监控,每到节假日去哪儿都有人询问。在李华逸上高一时,他所在校大庆六十中学过年时,安排他在年前和年后各一天护校,目的是控制他母亲。那时他长得又瘦又高,近一米八的个子,有一次竟被别的班不认识的几个学生给打了,眼镜打坏了,李华逸也没有还手,那一次被打后,李华逸的身体更弱了。

二零零三年末,当许淑芬第二次从哈尔滨戒毒所被放回时,看到地板上一块块黑的,问李华逸:这是什么?李华逸说:“这是我吐的血”。妈妈带他去透视,发现肺上有阴影。

二零零六年初,沈阳苏家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被曝光,李华逸知道后,他就和妈妈说:妈妈我怕!以后他就吃不下东西,挑食,身体越来越差,先是半边身子麻木,脚疼,后来就不能上学了,去医院检查是肺结核,后来住院治疗。

平时的李华逸只要看到别的孩子和爸爸在一起,他都会盯着看,说有爸爸真好。在他生病住院期间,经常念叨爸爸。六月九日,李华逸在大庆二医院去世。医生鉴定他是营养不良,白血病,肺结核,十八岁的李华逸就这样的去了。

三、父亲许殿鸿离世

许淑芬的父亲许殿鸿在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七十多岁的老人原来不识字,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炼,自己能通读三百多页的《转法轮》书了,原来的风湿寒腿也好了。

许淑芬的父亲因思念爱女,加上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后,上省政府为法轮功上访,被用客车拉到野外放回,后又生活在被扣押身份证等的恐惧中,于二零零一年六月离世。

四、许淑芬遭受严重迫害的经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许淑芬在大庆市龙凤区街心公园集体炼功,被当地派出所登记。迫害刚开始其所在单位、街道、派出所就让其保证不炼功,她心里非常痛苦,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就不让炼?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日在大庆市龙凤区街心公园集体炼功,被大庆市龙凤公安分局非法拘留,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四十六天,八月四日放回,又被龙凤公安分局政保科马云峰扣一万元抵押金(二零零二年要回)。之后其所在主管单位大庆石化总厂六一零、大庆石化总厂教育处因她不放弃修炼,進行百般刁难,由教育处耿兆凤书记责成组干科张国芬给她留厂察看一年的处分,给她发下岗工资每月三百五十元,扣除一些杂费,只剩二百多元,学校不给她安排工作。

许淑芬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相信自己做好人没错,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九日根据宪法条例,依法進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抓,二十一日被单位书记孔令超、副校长王捷、大庆石化教育中心治安科长齐中带回后送到派出所,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被送到黑龙江哈尔滨戒毒所,直到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二日才被放回(戒毒所又超期关押二个月)。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二日解教回原单位后,因许淑芬坚持修炼,大庆石化总厂六一零、大庆石化总厂教育处以及大庆石化总厂第一小学继续对她進行迫害,不让她教课,让她看收发室,每月只给三百五十元生活费。许淑芬多次找有关部门争取,后来学校从本校资金中每月给她六百元(发了六个月)。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日许淑芬因给哈尔滨戒毒所的管理科长杨雨善写了一封劝善信,被戒毒所女队教导员宁立新把信上交,因为此事,大庆市龙凤公安分局国保科长白秀丽带龙安派出所的片警张林、警长和另一名警察到许淑芬家,未出示搜查证,非法搜查,拿走许淑芬家床上的钱(房补,工资等)至少一万元以上,并将她关押到大庆看守所。许淑芬又被非法劳动教养一年,关押在哈尔滨戒毒所女队。

许淑芬坚持信仰,在被非法关押中不断抗议迫害,一年后解教回家,又回到大庆石化一小看收发室。在拿了三年零四个月下岗工资后,单位恢复了她的工资、奖金,但没恢复她教课的权利。

许淑芬在哈尔滨戒毒所被非法劳教期间,队长张玉书指使男管教史彦江给她戴手铐,罚蹲,连续七天六夜不许睡觉,后来又连续六天五夜不许睡觉,并指使刑事犯打她踢她,脚脖子、脚心都被踢青了。七天六夜、六天五夜,说起来简单,可是当时人要承受怎样的痛苦啊!在劳教期间,每天还不准许淑芬洗脸、洗手,只给两顿饭饿她,只许上厕所三次,致使她脚、腿浮肿。戒毒所不但这样阴毒的迫害许淑芬,还让她做超负荷的奴工给戒毒所挣钱。哈尔滨戒毒所陆续关押过上千名法轮大法女学员,她们也同样承受着非人的折磨。许淑芬从戒毒所出来后说:“能活着从戒毒所出来,没疯的人都了不起!”

许淑芬第一次被劳教期间,二零零一年六月,她的父亲因思念爱女心切离世。她的哥嫂到戒毒所,希望能让许淑芬看父亲最后一眼,竟被戒毒所毫无人性的拒绝了。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四日,许淑芬丈夫李小荣因修炼法轮大法被迫害致死,许淑芬被押到太平间,让她看丈夫的遗体,还恶毒的问她:“这是不是你丈夫?”在她处于极端痛苦中还威逼她不炼法轮大法。当时省劳教局局长邹全宝命令戒毒所将这悲惨一幕录像。在许淑芬父亲、丈夫去世、孩子无人照顾的情况下,戒毒所又恶毒的超期关押她两个月。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四日,已经失去三位亲人的许淑芬现在又被非法绑架、关押。

许淑芬全家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做好人,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工作進步;可在法轮大法被迫害的情况下,又相继失去三位至亲的亲人,到底谁是凶手?谁无情?希望善良正义的人擦亮眼睛,明辨善恶,伸出援助之手,制止迫害;希望曾经诬告、绑架、迫害她的人良心苏醒,让她早日恢复自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6/240184.html

2011-05-01: 黑龙江大庆石化第一小学高级教师许淑芬被从家中绑架
2011年4月24日晚,黑龙江省大庆石化第一小学高级教师法轮功学员许淑芬被两警察到家里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二零一一年五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9815.html

2005-08-14:许淑芬,黑龙江省大庆石化总厂第一小学语文教师,62年8月24日出生。炼功前曾经患有心脏病、低血压、肾盂肾炎、子宫内膜炎、卵巢囊肿、颈椎骨质增生、风湿、偏头痛(半边头、太阳穴、眼睛、牙痛)、荨麻疹、正中脊柱上长有一毒疮等多种疾病。96年3月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奇迹般恢复健康,在单位工作也很出色,后任学年组长,受到学生家长、学生、学校的好评。96年9月10日被评为大庆市中、小学三育人先进个人。

99年7.20之前,许淑芬在大庆市龙凤区街心公园集体炼功,被当地派出所登记。迫害刚开始其所在单位、街道、派出所就让其保证不炼功,她心里非常痛苦,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就不让炼?

2000年6月20日在大庆市龙凤区街心公园集体炼功,证实大法,被大庆市龙凤公安分局非法拘留,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46天,8月4日放回,又被龙凤公安分局政保科马云峰扣1万元抵押金(2002年要回)。之后其所在主管单位大庆石化总厂610、大庆石化总厂教育处因她不放弃修炼,进行百般刁难,由教育处耿兆凤书记责成组干科张国芬给她留厂察看一年的处分,给她发下岗工资每月350元,扣除一些杂费,只剩200多元,学校不给她安排工作。

她相信自己修炼做好人没错,于2000年12月15日按宪法条例,依法进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抓,后被当地派出所带回,并判劳教一年,2000年12月23日被送到黑龙江哈尔滨戒毒所,直到2002年2月22日才被放回(戒毒所又超期关押2个月)。

在这14个月的劳教生涯中她受尽了折磨。戒毒所女队有时两个人,有时三个、四个,多的时候一个屋有十六七个人围攻,同时逼她看反法轮功录像、和反法轮功的材料。因她平时学法多,会背的也多,她就不停的背法,不受这些假宣传的干扰。这期间她曾两次绝食,第一次21天,第二次12天。

2001年12月14日,她丈夫李小荣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家属要求让她看丈夫最后一眼。许淑芬被几个人押着到太平间草草的看了一眼,并问她 :“这是不是你丈夫?”她回答:“是。”又威逼她:“你要是不炼了,就放你回家不用回戒毒所了。”她回答说“炼。”省劳教局局长邹全宝责成戒毒所在许淑芬看丈夫遗体时将这悲惨的一幕录了像,当地610也对着她录像。就在许淑芬丈夫去世、孩子无人照顾的情况下,戒毒所又雪上加霜,恶毒的超期关押她两个月。

2002年2月22日解教回原单位后,因许淑芬坚持修炼,大庆石化总厂610、大庆石化总厂教育处以及大庆石化总厂第一小学继续对她进行迫害,不让她教课,让她看收发室,每月只给350元生活费。许淑芬多次找有关部门争取,后来学校从本校资金中每月给她600元(发了6个月)。

2002年12月20日许淑芬因给哈尔滨戒毒所的管理科长杨雨善写一封劝善信,而被其举报(杨说是戒毒所的教导员宁立新、牛小云,还有两位省驻所检察官看后上交的。)因为此事,大庆市龙凤公安分局国保科长白秀丽带龙安派出所的片警张伦、警长和另一名警察到许淑芬家非法搜查,拿走了她的书和磁带,还偷走7000多元现金,并将她关押到大庆看守所。家里剩下未成年的儿子,年迈的婆婆无奈离开家中的老伴来照看孩子。其婆婆哭着找派出所要人,派出所推脱,说让单位出面保她出来,老婆婆又找到学校,校长赵淑清不但不管,还恶狠狠地说:“许淑芬成天说遭报,看谁遭报。”不久赵、耿“退居二线”。

许淑芬又被非法劳动教养一年,关押在哈尔滨戒毒所女队。负责“转化”的队长张玉书指使男管教史彦江给她戴手铐,罚蹲,不许睡觉一次7天6夜,一次6天5夜。刘铭指明使刑事犯打她踢她,致使她两个脚脖子及脚心被踢青,每天不许洗脸、手,只给两顿饭吃,只许上厕所三次,使她脚、腿浮肿、凉、麻、木、疼,直到解教都未恢复正常。劳教所强迫她看反法轮功的录像,听反法轮功的广播,包夹紧跟,再加上超负荷的劳动使她的精神和身体都受到很大程度的伤害。

许淑芬坚持信仰,在被非法关押中不断抗议迫害,一年后解教回家,又回到原单位看收发室。在拿了三年零四个月下岗工资后,现单位恢复了她的工资、奖金,但还没恢复她教课的权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4/108387.html

2004-02-14: 2002年12月20日大庆石化总厂一小教师大法弟子许淑芬因给哈尔滨戒毒所写信遭非法绑架,白秀丽还打了许淑芬几个大嘴巴子。当日白秀丽带领警察张伦等共4人抄了许淑芬的家。随后许淑芬家床底下放的一万多元钱,就剩下了3000多元。一警察提审大法弟子许淑芬时说:你家的钱就放在床底下吗?第二天,一个胖警长和张伦又来到许淑芬家,其中一人拿出300元钱给了她的儿子,并说:这是你妈给你留下的300元钱。而许淑芬本人根本不知道此情况。可见,白秀丽等人最少偷窃了其7000多元钱。这笔钱是大法弟子许淑芬丈夫李晓荣被迫害致死后其单位给的生活补助费和家里的生活费。许淑芬2000年12月15日去北京上访被绑架,2001年1月18日被送至哈尔滨戒毒所关押十四个月左右释放。许淑芬被非法关押期间,其丈夫李晓荣于2001年12月14日被迫害致死。(有关报道见明慧网2002年2月5日《大庆石化分公司职工李晓荣被害死,妻子仍被劫持》)许淑芬被释放后回到单位被禁止授课,在单位的收发室工作,并拿下岗工资。生活本不宽裕,如今又被非法绑架,家中只剩下上初中的儿子由七十多岁的婆婆照料。就是这样,白秀丽等不法人员还私自侵吞、偷窃了她家的钱财,不顾孩子和老人的死活。而且这笔钱至今还未返还,希望有关领导部门和民众关心此事。

2003-12-31: 大庆石化总厂一小教师许淑芬被非法劳教 丈夫被迫害致死 孩子无人照顾
许淑芬,大庆石化总厂一小教师,大法弟子。2000年6月20日早在大庆市龙凤区街心公园参加集体炼功被龙凤公安分局非法关押,8月4日释放。2000年12月15日去北京上访被绑架,2001年1月18日被送至哈尔滨戒毒所。在哈尔滨戒毒所关押十四个月左右释放。

许淑芬被非法关押期间,丈夫李小荣被迫害致死(2001年12月14日,明慧网有报道:大庆石化分公司职工李小荣被害死),家中只剩下上初一的儿子。许淑芬被释放后回到单位被禁止授课,在单位的收发室工作。据悉近期给哈尔滨戒毒所的警察写劝善信,2002年12月20日警察带走,再也没回来。目前许淑芬下落不明。

目前家中又剩下孤零零的孩子一人。望看到这个消息的大法弟子尽自己的能力伸出援助之手,也希望世界人权组织给予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31/41967.html

丈夫被迫害致死 大庆许淑芬仍被劫持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1/28/61397p.html

2003-11-25: 许淑芬,李晓荣的妻子,2000年6月20日早在龙凤街心公园参加集体炼功被龙凤公安分局非法关押,8月4日释放,释放时索要一万元保证金,至今未退。许淑芬回单位后,每天照常上班,但不让带班,每天干零杂活或给缺课的老师代课,每月只给350元。

2000年12月15日,许淑芬也启程进京上访,被抓后带回当地看守所关押,非法判劳教一年,2001年1月18日被送至哈尔滨戒毒所。

许淑芬被绑架进哈尔滨戒毒所后曾受邪恶蒙蔽,当看到《建议》经文后,她重新清醒,回到修炼中。于是哈尔滨戒毒所便揭下伪善的面纱,完全限制了许淑芬与家人及亲属的联系(包括电话联系、亲属探视等),甚至在2001年夏季,许淑芬年迈的父亲去世,多名亲属到哈尔滨戒毒所探视,都没让和亲人见面。中央电视台播放的对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学员的所谓“温情”哪里去了?此次李晓荣去世,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由有关单位出面,哈尔滨戒毒所驱车由两名管教人员押着许淑芬于12月15日中午来到李晓荣就诊医院的太平间,同时带来一台摄像机(大庆石化总厂公安处也带了一台摄像机)为这个过程录像,要求许淑芬放弃修炼,并说如果同意,可当场释放,被许淑芬坚定地拒绝。于是当天下午许淑芬就被带回哈尔滨戒毒所。由于家里只剩一个未成年的儿子,而且对许淑芬的非法劳教已经到期,超期非法关押,亲人要求放人,被拒绝。此次许淑芬被押回来,短短的时间之内一直在邪恶的监控之下,但见到她的人以及曾在哈尔滨戒毒所关押过的人都知道她受到了严重的迫害。

现在许淑芬仍然在哈尔滨戒毒所被非法关押,七十多岁的婆婆领着孙子到办案单位(辖区派出所)要人,他们承诺,可没有结果。婆婆亲自或委托大法弟子又问到许淑芬所在单位、大庆石化总厂公安处、龙凤区政府以及哈尔滨戒毒所等地,各涉及的单位或部门互相推诿,有的甚至说许淑芬表现不好,不能释放。试问:他们所认为的好是什么样呢?说“不炼”就可以立即释放;坚持修炼就非法劳教、超期关押,这差距也太大了吧!哪一条法律有这样的规定?照他们的说法,许淑芬没有归期了?那许淑芬家里未成年的孩子怎么办?年迈的婆婆怎么办?他们已经失去了基本生活来源,他们的生活怎么办?中国的人权和道义哪去了?

目前哈尔滨戒毒所已同意释放被超期非法关押的许淑芬,但许淑芬的工作单位大庆石化总公司的“6.10”办公室不同意。

2002-12-31: 许淑芬,大庆石化总厂一小教师,大法弟子。2000年6月20日早在大庆市龙凤区街心公园参加集体炼功被龙凤公安分局非法关押,8月4日释放。2000年12月15日去北京上访被绑架,2001年1月18日被送至哈尔滨戒毒所。在哈尔滨戒毒所关押十四个月左右释放。

许淑芬被非法关押期间,丈夫李小荣被迫害致死(2001年12月14日,明慧网有报道:大庆石化分公司职工李小荣被害死),家中只剩下上初一的儿子。许淑芬被释放后回到单位被禁止授课,在单位的收发室工作。据悉近期给哈尔滨戒毒所的警察写劝善信,2002年12月20日警察带走,再也没回来。目前许淑芬下落不明。

目前家中又剩下孤零零的孩子一人。

2002-11-28: 许淑芬,大庆石化总厂一小教师。2000年6月20日早在大庆市龙凤区街心公园参加集体炼功被龙凤公安分局非法关押,8月4 日释放。2000年12月15日去北京上访被绑架,2001年1月18日被送至哈尔滨戒毒所关押十四个月左右释放。许淑芬被非法关押期间,其丈夫李晓荣于 2001年12月14日被迫害致死。(有关报导见明慧网2002年2月5日《大庆石化分公司职工李晓荣被害死,妻子仍被劫持》)许淑芬被释放后回到单位被禁止授课,在单位的收发室工作,并拿下岗工资。

2002年12月20日许淑芬又因给哈尔滨戒毒所写信遭恶警抄家并非法绑架,在大庆市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左右再次送到哈尔滨戒毒所劳教一年,至今未放。家中只剩下上初中的儿子由许淑芬七十多岁的公公婆婆照料。

许淑芬本次被关押以来,家人一次也没见到,连电话也没通过,因此她的情况如何不得而知。她的婆婆分别到过许淑芬所在的大庆石化总厂第一小学、大庆石化总厂教 育处、大庆市龙凤公安分局龙安派出所打听过许淑芬的下落及近况,都被骗回或以“转化不彻底、不到期没办法解决”为借口打发走。目前她的婆婆承受着儿子逝 去,儿媳被非法关押以及家人不理解的压力,体重由原来的一百五、六十斤下降到不到一百斤(笔者所见)。

笔者在明慧网2003年8月11日的一篇文章《哈尔滨女子戒毒劳教所野蛮洗脑的种种手段》中看到一点关于许淑芬的消息,文中说:“而坚强不屈的大法学员得到的却是延长劳教期。如大庆学员许淑芬曾被恶警以“毁坏教材”的名义前后两次加期。”

目前许淑芬被非法关押近一年了(也就是快到所谓的劳教期),在此寻求知道许淑芬被关押迫害情况的人提供有关许淑芬的信息,以利于大法弟子主动营救她,同时呼吁全球的正义之士关注许淑芬的情况,并给予援助。

哈尔滨女子戒毒劳教所野蛮洗脑的种种手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8/11/55453p.html

大庆 龙凤区(龙风区,厂西看守所,卧里屯,石化总厂,采油二厂,四厂,乙烯厂)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21-04-08: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政法委
地址: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龙凤大街38号 邮编:163711
电话
办公室:0459-6231582、0459-6236055、0459-6248510、0459-6208022
政法委值班室:0459-6243943

此单位责任人名单 职务
姜海涛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王恩龙 大庆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龙凤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维稳办主任 办:0459-4681611、宅0459-6295699、手机13836979977
张金 副书记 政法委系统副书记
张金:15846921777

刘广成 书记 政法委系统
姜维东 区长、原政法委书记 政法委系统, 国家机关

2020-12-24: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公安局东光分局孙玉忠,电话号码是18545917000

2020-09-09: 卧里屯公安分局, 电话:0459—6763113

2020-04-29: 卧里屯公安分局参与迫害警察
李贵义,卧里屯公安分局副局长 手机 : 13945953235
孙宏刚,警察 手机:13069601211
刘仁,乙烯四区片警 手机:13904895051

2019-12-14: 大庆市龙凤区卧里屯街道(社区)刘亮 手机号码;13936935130;其家里座机号码;6746885

2019-06-13: 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
地址:让胡路区西苑南路西苑街301号门,邮编163453
院长白景权 0459-5509009、13936708080
原院长李卓琳0459-5994066、13359596123
副院长魏文斌0459-5997575、13359596118 (主管刑庭)
张书琦0459-5977552、13359596011
刑庭庭长施洪斌13359596012、0459-5509001
纪检组长张旭光 0459-5990640
法官:李晨勇 13359596120
法官王广明18145999201、1335959400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9)

大庆市龙风公安分局(邮编:163711 )
大庆市龙凤公安分局副局长房云奎办公室 0459-6238878
白秀丽 办公室电话:0459-6230208,宅电:0459-6758114
白秀丽的丈夫:张营 大庆石化总厂工程公司 电话:0459-6758114
住址:大庆龙凤区厂前114号楼1单元301号
大庆龙安派出所所长王新兵 0459-6757470,警长电话:0459-6757469
大庆龙安派出所指导员彭国忠 高个,身材胖,家住大庆龙凤厂西36号楼。
大庆龙安派出所警察李德刚(男,50多岁)原刑侦大队警察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09-24: 大庆市会战分局相关电话(区号:0459):
姓 名 部门 职务 办公电话 专线 住宅电话 手机号码 手机备用 数字手台 数字车台
马新科 领导 局 长 6319977 3501 18603677888 13394650777 24201
苏学江 领导 政 委 6315677 3502 13351699911 18903696788 24202 18945601305
刘洋 领导 副局长 6667507 3503 13394650533 13836707299 24203 18945601303
王东来 领导 副局长 6667530 3504 6354088 18603677577 24204
关术威 领导 副局长 6667505 3505 6387151 13304898639 24205 18945601306

迫害许淑芬、刘淑娟的相关人:
门志新 迫害许淑芬的 社区警务三大队 大队长 13339500988 24298 18945601517
李成斌 社区警务三大队 副大队长 3529 6380800 13339500977 24299 18945601502
孙 伟 社区警务三大队 警察 3529 13394663889 24300 18945601530
孙 宇 社区警务三大队 警察 3529 13339505797 24301 18945601532
姜晓波 迫害许淑芬的 社区警务三大队 警察 13394661197 18945601548
张立霞 迫害许淑芬的 社区警务三大队 警察 3529 13339506818 88102 18945601531
代玉柱 社区警务三大队 治安员 13339395110
全永坤 社区警务三大队 治安员 13329503110
韩恒荣 社区警务三大队 工 勤 13394661120
刘佳南 社区警务三大队 警察 18603678972

其他人员(下载更多电话号码)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