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河北其它 >> 康冬青(康东清), 女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9-08-0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12-18: 河北故城县杨桂芳母女同遭劳教迫害

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到了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第二天,警察就逼迫写所谓的“三书”,劳教所利用恶警及吸毒、卖淫人员轮流看守每个法轮功学员,日夜逼迫强化洗脑转化,写所谓 “三书”,如不同意写,关小屋,整日罚站,挨打受骂,再进一步就是电击、上绳,如绝食就插胃管灌食,杨桂芳被关进小屋十五天,整日整日的不让睡觉,恶警常红、黄旭红、王东云威胁她说:如不写,电棒、警棍、加期等着你。

在这同时法轮功学员梁立芬、杨丽萍、宋加平、康冬青、赵燕被非法关禁闭期间也是整日整日的不让睡觉,一打瞌睡就挨打,梁立芬、赵燕被折磨了二十二天,胳膊、腿都绑在架子上,让吸毒人员毒打她们,把电棍绑在她们的胳膊上和两大腿中间,最后还给梁立芬、宋加平加期四个月,其他人加期半月至两个月不等。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这天,劳教所一大队被劫持的全体法轮功学员集体绝食、罢工一天,因此一大队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又遭新一轮象以上情况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被逼迫做苦役,被迫从事的劳动主要有:加工电子元件;制作一次性消毒筷;洗碗;织线手套、皮手套;织毛衣;缝制口袋;装酒瓶用的包装皮壶;搓围巾;做纸花。平时劳教所强行逼迫法轮功学员干十多个小时的活,分派的活干不完就必须晚上加班,杨桂芳干的是手工的电子元件,她的手骨节干活干的肿大,变形、裂口、起水泡。

法轮功学员每天去车间干活的路上都逼迫唱中共邪党的歌,法轮功学员不唱或声音小就经常挨骂或罚站,只举两例:二零一零年二月三日,集体被罚站半小时,三月二日下午,天刚下过雪,天气很冷,恶警让刘燕、严梅青、安苹在雪地里罚站二十分钟,法轮功学员董世荣已六十三岁高龄,喊了法轮大法好,被关禁闭折磨了四天四夜,恶警袁孟芹、单娜打她耳光、掐她脖子,逼迫她写检查。二零零九年三月时,法轮功学员王桂红因不写所谓“三书”,恶警常红指使吸毒人员把她打倒在地,再用脚踢,用脚踩脖子,直到王桂红昏死过去,她们才停止行恶。

法轮功学员每天被强迫超时超强的奴役劳动,伙食极差,吃的经常是发霉、变质的东西,二零一零年端午节中午,劳教所让法轮功学员们吃发霉的豆腐,导致多人食物中毒,80%的人闹肚子,很多人疼痛难忍,杨桂芳一天就拉肚子七、八次,还有的人拉十多次爬不起床来,此情况报告了警察彭玉梅,彭玉梅怕上级知道被追查责任,就冲着法轮功学员们说:谁也不能说是吃豆腐吃的,谁再敢说就给谁加期。

被非法关押在此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着严重的精神与肉体的双重迫害,恶人还常假借赈灾之名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总之劳教所的恶行累累,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以上的情况只是冰山一角,每个法轮功学员离开邪恶的劳教所时都是满身是病,伤痕累累,杨桂芳、柳燕母女回家时已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双手骨节变形,杨桂芳两腿是疮,回家几个月了,骨节还在肿胀、疼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8/河北故城县杨桂芳母女同遭劳教迫害-233818.html

2010-03-28: 内蒙古女子劳教所从北京“买人”奴役
(明慧通讯员内蒙古报道)内蒙古女子劳教所每年从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购买”劳教人员(每人800-1000元),强制从事繁重的奴工劳动,其中近半是法轮功学员,陈春花、康东清、赵燕就是其中的三位。

陈春花遭电击、暴力殴打;康东清、赵燕一直被关“小号”,遭多种酷刑迫害。至今,她们仍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女子劳教所。

2008年10月27日晚“讲评”时,陈春花披露被吸毒劳教人员暴力殴打、强写“三书”(“悔过书”等)一事,遭一大队大队长路俊卿电击,并用开水泼脸及身,至深夜二点,才将陈春花放回。

面对各种迫害,陈春花一直绝食抗议,身体非常虚弱,体重由一百多斤降到八十斤。

法轮功学员康东清、赵燕,不参加奴工劳动,不承认被中共诬陷的罪名,不佩戴胸卡,至今仍被关押在内蒙女子劳教所一队里不足几平方米的小黑屋中,就是“小号”。具体情况不详,据说遭受电击、背铐等酷刑。康东清、赵燕从三大队被转入二大队,最后转到一大队。

内蒙女子劳教所二大队,关押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从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转去的。

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员有二大队长彭玉梅,副队长刘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8/220554.html

2010-02-20: 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迫害事实

三、 多名法轮功学员长期被隔离

三队原有四至五名法轮功学员因拒绝超时奴役劳动等,均遭隔离在教学椄二楼迫害,有的绝食,有多人目击有人遭受暴力。其中赵燕、康东清后转入二队关押,零九年七月又转入一队囚禁,分别单押于一队的库房和所谓“心理咨询窒”,由两名队长信任的吸毒强戒人员负责二十四小时监控,送饭均由专人负责,对外严加防范。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0/218539.html

2009-08-30: 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迫害纪实
(明慧通讯员内蒙报导)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有三个大队,现在还非法关押有一百零几名大法弟子,被劫持的大法弟子遭奴役、体罚和殴打。

今年六、七月期间,在二队、三队,大法弟子康冬青、周丽英、作燕被殴打,关小号。恶警们怕此事曝光,上工、下工、吃饭时首尾不许相连,由队长亲自看管。原来都从一个门进餐厅,现在三队改为走另外一个门进餐厅,时间全部错开,三个队没有接触的机会。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30/207418.html

2009-08-04: 内蒙古女子劳教所加重迫害大法弟子

内蒙古女子劳教所三大队非法关押、奴役大法弟子。自二零零八年,许多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出现血压升高、心律不齐、恶心、胸闷、呕吐、昏厥甚至病危等症状,因而,全体大法弟子罢工抗议。

该大队现任大队长常虹、黄旭红(已上明慧网恶人榜)凶相毕露,戴上平日不带的帽子,扬言加重迫害。同时参与迫害的还有两名行走时总是拎着铐子的男警察。

他们把大法弟子关进屋内,强迫看污蔑大法的录相。大法弟子李桂云因胸闷恶心,想坐在门口透风的地方都不行,必须进屋内。

他们还强迫大法弟子们听管理科科长袁蒙琴的“课”。袁蒙琴手拿一本厚厚的诋毁大法和有关内蒙地区如何迫害法轮功的书,胡言乱语。

大法弟子梁丽芬、康冬青、赵燕(音)站起来制止行恶,被那两名拿铐子的男警察铐起来,关入小号。

袁蒙琴亲自拿电棍电梁丽芬的嘴和后背等。梁丽芬,二十八岁左右,身材瘦小,被非法逮捕后一直保持沉默,不配合恶人。她曾在北京市调遣处九大队和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劳教所遭受各种虐待,如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并在恶警的唆使下,遭殴打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4/205839.html

河北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26: 花官营派出所电话补充
郑翠山 18931098858
韩继军 13831058090

城南派出所
花官营派出所

2024-03-05: 河北邯郸冀南新区城南派出所所长 谢保栋 电话 16630089777

2010-12-02: 河北省司法厅:
地址:石家庄城角街611号,邮编:050000
厅 长:李益民
副厅长:穆培文
副厅长:许新军
副厅长:刘向东
副厅长:王大为
副厅长:时清霜
副厅长:吴桐林
纪委书记:李建卿
政治部主任:赵秀淼
副巡视员:张双全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