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西 >> 晋城 泽州县 >> 卫聪耐, 女, 70


出生时间: 一九五一年九月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西晋城市泽州县南村镇晋普山煤矿家属院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9-08-04
交叉列在: 山西 > 晋城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6-07: 山西晋城市卫聪耐在劳教所和监狱遭受的迫害
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法轮功学员卫聪耐女士,一九九九年一月修炼法轮功后,各种疾病不治而愈,从失去丈夫的家庭重压中走出来。然而,半年后,中共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卫聪耐女士坚持信仰,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曾遭三年冤狱折磨。

卫聪耐一九五一年九月生,家住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南村镇。卫聪耐待人十分诚实,是当地公认的好人。她的丈夫于一九九五年去世,当时44岁的卫聪耐身体不好,患有腰椎骨质增生、口腔疾病、心脏病、关节病等,打针吃药,也不见明显好转。两个女儿又小,家里生活很困难。后来也没钱看病,每天在痛苦中煎熬。

一九九九年一月,卫聪耐听朋友谈起修炼法轮功可以祛病健身,就开始修炼法轮功。卫聪耐学法炼功一个月后,多年医治不好的腰椎骨质增生、口腔疾病、心脏病、关节病等不治而愈,使她真正感受到无病一身轻的美妙,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她身体好了,俩个女儿非常高兴。

自从修炼大法后,卫聪耐明白了怎样做人。在日常生活中,按照真、善、忍法理作指导,从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起,并严格要求自己,与人为善,和睦乡邻,助人为乐。卫聪耐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做一个好人,她深知法轮大法是正法,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高德大法。

但是,仅仅炼功半年,卫聪耐还沉浸在得法后的喜悦中,中共江氏集团的迫害就开始了。

被非法关押和劳教一年半

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七日,卫聪耐坚持信仰,被非法抄家, 警察把她的大法书也拿走了,她被非法关押到晋城市泽州县看守所,失去了自由。

卫聪耐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被送往劳教所。

在劳教所里,狱警用各种手段,逼卫聪耐放弃修炼信仰,并让吸毒的看着她,不让她回号房。在楼道里,逼着她写“三书”(悔过书、决裂书、保证书)。卫聪耐不会写,他们写上让她抄,她不抄,他们想尽一切办法来折磨她……白天,他们逼着卫聪耐在又渴又饿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干活,晚上,又在他们的打骂中,强制不让她睡觉。

一天、两天……卫聪耐被折磨的精神受到极大的伤害,那种伤害是无法用语言能形容的,她的身体被折磨得在巨大的痛苦中煎熬。

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卫聪耐在和别人谈话时,说起法轮功是叫人修心向善,是美好的,她就是亲身受益者时,被周围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卫聪耐又一次被绑架。

当日下午五点多泽州县公安局五人,南村派出所四人,晋普山煤矿公安科三人分乘三辆警车,身着便装扑向卫聪耐的家。恶警进门就乱翻一通,最后将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等许多物品抢走。卫聪耐被非法关押到晋城市看守所。

两个月后,卫聪耐又被转押到泽州县看守所,穿囚服、戴手铐,成了家常便饭。饥饿是看守所迫害的一个方式,早上一碗糊糊,中午稀汤面一碗,有个馒头,晚上稀菜饭一碗。非法判刑的那一天,卫聪耐在看守所体重下降了二十五斤。

卫聪耐的两个女儿见到她后,看到她被折磨的皮包骨头的样子,非常伤心,就问那警察,给我妈买点吃的行吗?他们说行,女儿高兴的买了一大包吃的,那警察放在车上。到了看守所,那警察又说,不让带,他们给拿走了。

二零零九年十月泽州县邪党法院、检察院非法对卫聪耐秘密开庭,十一月三日非法判她三年。当卫聪耐的家人几经周折,得到消息时早已过了上诉期,就这样泽州县邪党剥夺了卫聪耐的辩护权和上诉权。二零一零年一月六日当卫聪耐的家人去泽州县看守所探望她时,卫聪耐已于当日早上五点多被泽州县看守所警察秘密劫持到猫耳岭监狱。

卫聪耐被送往山西女子监狱后,因体检身体不合格,监狱拒收。他们到处找人,拉关系,一直到下午五点多,卫聪耐才被他们强行送进监狱去。

在监狱里,狱警逼着卫聪耐住在号房里,他们让那些犯人看管,整天骂卫聪耐,用各种手段来折磨她,卫聪耐非常痛苦,整天以泪洗面。

女儿为了卫聪耐的事,到处找人说情,花了不少冤枉钱。本来卫聪耐的家就非常贫困,又使她家雪上加霜,导致她从经济上受到了极大的损失,精神上受到严重的伤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7/山西晋城市卫聪耐在劳教所和监狱遭受的迫害-426696.html

2016-03-10: 山西晋城市“610”年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今年过年前,山西省晋城市“610”和公安局警察又对当地法轮功学员挨门挨户进行骚扰迫害,试图阻止法轮功学员诉江的正义之举,并企图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有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有的被绑架,有的被警察非法抄家、录像、拍照、强迫验血(据说验血是要做DNA鉴定,疑是建立血型数据库)。

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晋城市因诉江被骚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已上升至61名,其中李小莉和李秀英现仍被劫持在晋城市看守所。前期曾被非法拘留的法轮功学员郭春平、管晓华和马彩霞三人现都已回到家中,年前又被非法拘留的法轮功学员李长青也已回家。
……
二、晋城市泽州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案例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中旬至二零一六年一月下旬,山晋城市泽州县“610”办头目儒乐明指挥,泽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李软军、指导员赵迎红(女)参与,北义城派出所所长鲁英森、副所长苏军伟;南村派出所所长马勇、副所长张长林;金村派出所所长王云虎、副所长李建忠积极配合对泽州县境内的法轮功学员开始了又一轮的骚扰迫害。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泽州县公安局北义城派出所警察用欺骗的手段将泽州县北义城镇楼岭村法轮功学员李长青骗至派出所,然后以诉江为借口直接将李长青送往泽州县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三天(现已回家)。

一月二十一日泽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泽州县南村派出所警察对家住南村镇的法轮功学员乔晋丽和乔丽芳实施非法抄家、照相并强迫签字。

一月二十五日泽州县南村派出所警察伙同晋普山煤矿保卫科对家住晋普山煤矿家属楼的法轮功学员卫聪耐实施非法抄家,并将卫聪耐送至派出所进行非法询问并强迫签字。

随后警察还试图对家住晋普山煤矿家属楼的另一位法轮功学员郭瑞香实施迫害,致使郭瑞香流离失所。

一月二十六日泽州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金村派出所警察突然闯入金村镇东旺村法轮功学员刘平果家,肆意抄家并抢走大法书籍等一些私人物品,并对刘平果实施强制转化并验血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0/山西晋城市“610”年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325173.html

2010-01-29: 山西省泽州县晋普山煤矿家属院五十九岁的妇女卫聪耐,于二零一零年一月六日被泽州县看守所恶警秘密劫持往山西省女子监狱(即猫耳岭监狱)迫害。然而这一切竟是因为她坚持信仰、劝人向善。

卫聪耐女士,诚实、善良,乐于助人,是当地众所周知的好人。她的遭遇,使家属院的众多职工、家属更加看清了共产邪党的残忍。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大法弟子卫聪耐在发真相资料时被当地一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随后遭恶警强行绑架并抄家。恶警抢走大法书籍等许多私人物品。后卫聪耐被非法关押在晋城市看守所,一个月后转至泽州县看守所。

二零零九年十月泽州县邪党法院、检察院对卫聪耐秘密非法开庭,十一月三日卫聪耐被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当卫聪耐的家人几经周折,得到消息时早已过了上诉期,就这样泽州县邪党剥夺了卫聪耐的辩护权和上诉权。二零一零年一月六日当卫聪耐的家人去泽州县看守所探望她时,卫聪耐已于当日早上五点多被泽州县看守所恶警秘密劫持到猫耳岭监狱。三九严寒,卫聪耐的衣物和生活用品都没来的及带上,猫耳岭凛冽的寒风老人是否能够抵挡的住,实在令人担忧。

山西省泽州县邪党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看守所,屡次对大法弟子秘密非法开庭、秘密非法判刑、秘密非法送往监狱,突显共产邪党的心虚、专制和残忍。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山西省泽州县邪党法院、检察院对年近七十岁的大法弟子陈佳安就是秘密非法开庭、秘密非法判刑。整个过程,也是不通知家属,执法犯法。二零零九年三月泽州县看守所又是不通知家属秘密将陈佳安劫持至山西省晋中监狱,剥夺了家属最起码的知情权。同时也导致了陈佳安老人生活上的诸多不便,换季的衣服、日用生活费等都没有带上。现陈佳安老人仍在晋中监狱遭受迫害。

对待法轮功,共产邪党连自己制定的法律都不执行,还遮遮掩掩的害怕他们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丑事被曝光。纸能包住火吗?山西省泽州县邪党掩耳盗铃的卑劣行径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共产邪党大限将至,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被上天和了解真相的广大民众推上历史的审判台。到那时,山西省泽州县迫害过法轮功的警察和其他相关人员必定要当作共产邪党的替罪羊被推出来。所以希望你们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还百姓信仰自由,给自己和家人留一条后路,选择一个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9/217126.html

2009-11-23: 山西泽州县老年大法弟子卫聪耐面临被非法开庭
山西泽州县老年大法弟子卫聪耐,于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在发真相资料时被当地一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随即遭恶警强行绑架并抄家。后卫聪耐被非法关押在晋城市看守所,现又被转至泽州县看守所。据内部人士说,近日卫聪耐将面临非法开庭。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3/213174.html#091122232831-1

2009-10-20: 山西泽州县卫聪耐再次遭绑架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上午十一点多,大法弟子卫聪耐女士在散发真相资料时被山西晋城市泽州县山河镇来岭村恶人举报,随后遭泽州县衙道派出所绑架。这是卫聪耐第二次被绑架迫害,此前在二零零四年,她曾被绑架,并被非法劳教。

当日下午五点多泽州县公安局五人,南村派出所四人,晋普山煤矿公安科三人分乘三辆警车,身着便装扑向晋普山煤矿家属院卫聪耐家。恶警进门就乱翻一通,最后将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等许多物品抢走。现卫聪耐被关押在晋城市看守所,家属多次去探视但至今警察仍不让见面。

卫聪耐,女,五十八岁。丈夫已于九五年离世,生活十分拮据。九九年初得法,各种疾病不治而愈,无病一身轻,真正的体验到了做人是个什么样的滋味。卫聪耐待人十分诚实,是当地公认的好人。但是山西泽州县邪党却容不得这样的好人,多次骚扰、绑架大法弟子卫聪耐

此次卫聪耐已经是第二次被绑架了,前一次是二零零四年二月十七日下午,卫聪耐在泽州县犁川镇横道头村发真相资料时就被泽州县公安局绑架并非法劳教一年半,同时被劫持的还有另两名大法弟子,也分别被劳教二年和一年半(其中一人后被保外就医)。三人受尽折磨,方走出魔窟和解除管制。

卫聪耐刚过上几天安生日子就又被邪党绑架,知道的百姓都说,共产党快完了,多少贪官不去管却没完没了的抓捕老百姓。民心失尽了,江山不保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0/210763.html

2009-08-04: 山西晋城市老年大法弟子卫聪耐被绑架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山西晋城市老年大法弟子卫聪耐在当地发真相资料时被恶人举报,随后遭邪党恶警绑架并抄家。卫聪耐,女,六十多岁,家住山西省晋城市晋普山煤矿家属院,七月二十五日在发真相资料时被当地一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随后遭恶警强行绑架并抄家。恶警抢走大法书籍等许多私人物品。现卫聪耐被关押在晋城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4/205857.html

晋城 泽州县联系资料(区号: 356)

2016-06-19: 相关人员信息:
山西省晋城市政府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凤台西街289号 邮编048026
市委“610”办主任郭林江13834065888、办2198520、2198552宅6990301
山西省晋城市中级法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建设路783号 邮编048026
晋城市中级法院院长杜培德(男,58岁)
晋城市中级法院审判长霍敏翔、审判员翟春祥、秦树杰,书记员郭红霞(女)
山西省泽州县政府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西安街101号,邮编048001
泽州县“610”办主任儒乐明13835608668办0356-3030946、0356-3033062
山西省泽州县公安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西环路1873号,邮编048001
办公室:0356-3011133
局长李平13935602812办0356-3011201
政委王永孝13903566396办0356-3011202
国保大队大队长李软军13935604811办0356-3011144
国保大队指导员赵迎红13834927888办0356-2011144
北义城派出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北义城镇商业街北义城镇政府斜对面,邮编048000
所长鲁英森 办0356-3835011
副所长苏军伟13903561012
泽州县看守所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南村镇青杨掌村附近,邮编048000
电话:0356-3897777
所长王永政135035616380356-3897858
山西省泽州县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苑北路晓庄村附近,邮编048001
电话:2023735
检察长王红玲13383463999办2022833
山西省泽州县法院
地址:山西省晋城市新市东街487号,邮编048026
电话:2024135
院长高国林 13834061333办2053619
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北义城镇上城公村
地址:如上;邮编048000
邪党村支部书记尹海祥1523465593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56)

晋城市看守所 电话:0356-2195314 0356-219574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