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河北其它 >> 陈军素,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定州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9-07-14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07-13: 发生在河北女子劳教所的罪恶
目前,被关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的多名大法弟子的非法劳教期已满,但劳教所拒不放人。狱警采取对内欺骗学员、对外刻意隐瞒的手段:表面上让快到期的学员填解教表,但什么时间放人不告诉,给人一个即将释放的假相;而另一方面却不通知家属、单位或者当地派出所等来接人,造成超期非法关押学员的既成事实。

据目前了解到:大法弟子魏国萱7月2日到期,陈军素7月3日到期,可到现在仍没有放人。魏国萱家人曾两次到劳教所要人,劳教所狱警却含糊其辞,声称不知道情况、还没有到期等。

更有6月份到期的大法弟子卜月琴、崔志宁、王晓勉、齐荭瑾等,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劳教所在最后时刻仍不停止迫害,目的是想给大法弟子在心理和精神上造成更大压力,消磨大法弟子意志,迫使坚定的大法弟子放弃信仰。

目前劳教所又出台一条邪恶规定:不唱恶党歌曲的大法弟子就被加期,这也是变相制造理由以达到超期非法关押学员的目的。

近期华北地区持续高温,在这样的天气下,即使不干活人也无法忍受,劳教所却强迫大法弟子下午到地里干活,并且许多是老年大法弟子。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这里迫害每天都在发生,狱警动不动就打人,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大法弟子不配合,就遭打骂,没有一点人的尊严,打、电、铐、罚是家常便饭。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高压恐怖政策下,这里变成了人间地狱。

劳教所封锁一切消息,切断法轮功学员与外面的联系。石家庄的孟素芬在被非法劳教期间,劳教所不让见人,家人从未接到孟素芬的一个电话、一封信,连衣服都不让送,家人没有她的任何音信。

为了让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穿劳教所的号服,恶人们把女学员衣服扒光,内衣内裤用剪子剪开,铐在光板床上。

大法弟子王洪梅、王秀梅、房华、习永红、杨利云因不穿号服,狱警对她们进行隔离,限制人身自由,不让见任何人。从去年12月下旬到阴历年一直被强迫睡在地上,不给被褥。去年冬天她们的外衣被扒掉,只让穿秋衣秋裤,直到衣服穿烂。从去年12月下旬到现在一直没让洗漱,身上只穿一身衣服,不让换洗。

狱警对大法弟子上厕所限时、限次数,稍不如意,轻则辱骂,重则罚款、罚站,甚至殴打。去年9月下旬某天,60岁的老人王文贵半夜肚子疼要去厕所,给队长打报告,被狱警丛树娟叫过去暴打一顿,凶狠的打脸,搧嘴巴直到打累了才被允许上厕所。

去年8月24日,王文贵因脚上有泡不能行走,给队长请假不出工,被狱警大队长赵元、狱警张佳铐上手铐。赵元亲自动手,打脸,用指甲掐脸,打老人一个小时,致使老人脸肿得无法吃饭。

去年8月5日,肖素英因不报号被狱警大队长赵元、狱警张佳、刘亚敏和几个小狱警揪着头发拖出房间,铐上手铐暴打。狱警把肖素英的衣服剪烂,全身一丝不挂的让其站在空调屋里,把空调开到最低,吹冷气将近半天。

2009年2月8号,大法弟子洪梅因看不惯劳教所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所采取的种种邪恶手段,仗义执言,向队长反映情况,让法轮功学员能够正常休息。狱警刘亚敏就将洪梅铐在库房的铁架子上达半月之久,后来狱警又逼迫洪梅每天在大厅坐小凳直到4月下旬。

大法弟子郭海莲今年3月14日到水房打水,遭狱警高新伟暴打,拳打脚踢。高新伟直到打的满手是血才罢休。

为了逼迫学员放弃信仰,狱警几天几夜不让学员睡觉,罚站,强行洗脑。一边是狱警施压迫害,一边是邪悟者灌输邪恶理论。高碑店的肖素英因不配合狱警,被罚站,铐在床上连续站立几十个小时。邪悟者助纣为虐,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她们是:王朝英(石家庄人,已放回),陈秀英(张家口),刘爱荣(涿州),王贵君(东北人,在廊坊住,已放回)。

恶人更用“加期”相威胁:石家庄市劳教局下通知,不听管教的法轮功学员加期3到12个月,还制造恐怖气氛,说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就别想出去,到期送洗脑班三个月,不放弃信仰就送女子监狱。

石家庄炼油厂的洪梅因不穿劳教服被加期2个月,石家庄的孟素芬被加期14天,定州地区的卜月琴6月16号到期,一直没放。6月份到期的还有崔志宁、王晓勉等,狱警至今不放人。7月3日,腿有残疾的正定大法弟子吴俊实(音)劳教期满,被村委会的人直接绑架到洗脑班继续迫害。

劳教所非法关押着将近400名大法弟子,好多是去年奥运前后被非法抓捕劳教的,现在随时就有到期的,请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家属赶快去要人,让自己的亲人早日结束这人间地狱般的生活。

恶党表面上宣传“和谐社会”,可在暗地里却干着迫害好人、侵犯老百姓人权的坏事儿。以上记录的也只是每天发生在劳教所的对善良好人进行非人迫害的几个案例,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发生的迫害事实也只是恶党在全国范围内迫害大法弟子的冰山一角。

希望善良、正义的中国人和国际人权组织关注发生在中国社会里这些不“和谐”的罪恶事实,制止迫害,还法轮功学员自由,还千千万万个家庭和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3/204446.html

河北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26: 花官营派出所电话补充
郑翠山 18931098858
韩继军 13831058090

城南派出所
花官营派出所

2024-03-05: 河北邯郸冀南新区城南派出所所长 谢保栋 电话 16630089777

2010-12-02: 河北省司法厅:
地址:石家庄城角街611号,邮编:050000
厅 长:李益民
副厅长:穆培文
副厅长:许新军
副厅长:刘向东
副厅长:王大为
副厅长:时清霜
副厅长:吴桐林
纪委书记:李建卿
政治部主任:赵秀淼
副巡视员:张双全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