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烟台 龙口市 >> 姚新人, 男, 51

个人情况: 原龙口矿务局梁家煤矿职工,曾在码头做过装卸工人。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山东省烟台龙口市
拘留时间: 2003年9月13日
个人近况: 2021年2月11日 迫害致死 (2021-02-16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11-1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8-29: 原山东省政法委书记林峰海迫害法轮功的恶行
三、山东省龙口市姚新人被迫害离世

姚新人,男,五十一岁。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上午,姚新人被绑架,二零一九年八月十日,被非法批捕,后被非法关押在龙口市张家沟看守所。期间被迫害出脑溢血,开颅手术致昏迷不醒。二零二一年二月四日左右,龙口国保和法院强行决定撤离重症监护室的救治,将他送至东江敬老院。二月十一日凌晨一点,姚新人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9/原山东省政法委书记林峰海迫害法轮功的恶行-448248.html

2021-02-16: 山东省龙口市法轮功学员姚新人被公检法迫害离世
法轮功学员姚新人被非法关押在龙口市张家沟看守所期间,被迫害出脑溢血,开颅手术致昏迷不醒。二零二一年二月四日左右,龙口国保和法院强行决定撤离重症监护室的救治,将他送至东江敬老院。二月十一日凌晨一点四十,姚新人含冤离世。

姚新人,男,一九七零年出生,五十一岁,身材高大,体格健康,原龙口矿务局梁家煤矿职工,曾在码头做过装卸工人。姚新人从一九九八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曾遭非法判刑四年,在潍北监狱遭受迫害,被迫失去公职,一直靠打零工出苦力,供养孩子上学。

绑架和构陷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上午,姚新人在工作期间被龙口国保警察绑架,二零一九年八月十日,被非法批捕,后被非法关押在龙口市张家沟看守所。

姚新人的家人为他聘请的律师被龙口国保郭福兑等人百般刁难,跟踪律师监听会话。

在这期间,姚新人等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多次去国保、检察院、看守所找相关人员,希望他们依法办案,他们不应该被关押。家属多次要求面见办案人员,得到的是互相推诿。国保办案警察说:案卷已经不在我这了,我说了不算;检察院办案人员避而不见,说自己不在。看守所推说只负责看着人,放人得办案单位说了算。家属就像陀螺一样,被推着转。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国保“补侦”构陷后,卷宗又回到龙口市检察院,姚新人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

原定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四日,龙口市法院对姚新人等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后因疫情原因而取消。

非法关押中突发脑溢血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在龙口市张家沟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中,姚新人突发脑溢血,被送到位于龙口市的烟台市北海医院抢救,因病情严重,北海医院没有收治,给他插管后,紧急转到龙口市人民医院。

在龙口市人民医院,姚新人被做开颅手术,当时分管局长、绑架姚新人的国保大队副中队长郭福兑、检察院工作人员、龙口新嘉派出所所长吕兵及其手下都在现场。

此后,姚新人被送入重症监护室,一直昏迷不醒,没有意识。

严守监视 掩盖真相

即使姚新人一直处于昏迷状态,重症监护室门外有身穿特警服的年轻警察在龙口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门外二十四小时把守、监视,监视着什么人前去探望。

家属去医院询问病情,龙口市新嘉派出所所长吕兵推说,主治大夫不在。旁边的护士告诉家属说,可以问值班大夫。吕兵示意护士不要告诉家属实情。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姚新人的妻子去医院看望,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姚新人,头部缠满绷带,面无表情,姚妻声泪俱下,质问龙口市国保大队副中队长郭福兑:人现在这个样子,是怎么回事?郭福兑要么不做声,要么说已经和孩子说过了。后郭福兑打电话,叫来了分管局长。

四月二十五日下午,医院给姚新人做了气管切开手术。重症室旁边医护人员的值班室已经空出来了,四、五个警察躺在床上玩手机。

对于警察的“严阵以待”,有好奇者问怎么回事,警察说在看管“罪犯”。

家属探寻真相 公检法至今拒绝

家属要求调看姚新人被非法关押在张家沟看守所期间的监控录像,探寻事情发生的原因。龙口新嘉派出所所长吕兵说,这事要汇报局领导。至今,张家沟看守所没有公示姚新人被非法关押期间的监控录像。

姚新人被迫害成植物人,龙口市公、检、法、司、张家沟看守所,这条犯罪链条的所有参与者,没有一个部门就此事给予家属解释。

期间,郭福兑四处造谣说,姚新人已转到普通病房。其实重症中的姚新人离不开重症监护室的救治。

国保、法院强行撤离救治措施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龙口法院刑庭庭长李文与姚新人的家属面谈。李文说,姚新人现在的情况可以办“取保候审”,让家属将其从医院接回。

家属坦陈家中经济困难,打工只能糊口,无人能够照顾。李文教训家属说:你们有这个责任(照顾他)。

家属说:姚新人以前好好的,他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是被打的吗?我们要求调看监控,至今没人答复。李文说:你问谁了,没给你答复?当听到是吕兵说要汇报局领导时,李文匆忙中止了谈话。

二零二零年中秋佳节,本应团圆的日子,姚新人的家属特地从外地赶回,想去医院探视他,被医院以疫情原因拒绝。

二零二一年二月四日(腊月二十三小年)前后,当姚新人仍在重症监护室需要救治和照顾时,在家人还未调查清事实真相和不同意的情况下,姚新人被龙口国保和龙口法院人员强行撤离一切救治措施,被送往没有任何救治能力的龙口市乡村收老所——东江敬老院。

一周后,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一日凌晨一点四十,法轮功学员姚新人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16/山东省龙口市法轮功学员姚新人被公检法迫害离世-420875.html

2021-02-09: 山东龙口市法轮功学员姚新人被迫害成植物人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法轮功学员姚新人,原本身强体壮,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龙口市张家沟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晚被迫害的“突发”脑溢血,开颅手术后呈植物人状态。

如今,姚新人在龙口市人民医院住院部五楼重症监护室九个多月了,极度消瘦,没有意识。但门外仍有警察轮岗,每班两人,监视着什么人前去探望。

姚新人,男,五十岁左右,身材高大、体格健康,被绑架前曾在码头做过装卸工人。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上午,姚新人在工作期间被龙口国保人员绑架,二零一九年八月十日被非法批捕,后被非法关押在龙口市张家沟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晚九点多,姚新人在龙口市张家沟看守所“突发”脑溢血,被送到位于龙口的烟台市北海医院抢救,因病情严重北海医院没有收治,插管后紧急转到龙口市人民医院。

四月二十三日凌晨,龙口市人民医院给姚新人做了开颅引流手术。当时分管局长、绑架姚新人的国保大队副中队长郭福兑、检察院工作人员、龙口新嘉派出所所长吕兵及其手下和医院的工作人员都在现场。

手术后,姚新人被送入重症监护室,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没有意识。

重症监护室门外有三个身穿特警服的年轻警察把守。家属询问病情,龙口新嘉派出所所长吕兵推说主治大夫不在,旁边的护士告诉说,可以问值班大夫,吕兵示意护士不要告诉家属实情。

四月二十四日,姚的妻子去医院看望,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姚新人,头部缠满绷带,面无表情,姚妻声泪俱下质问龙口市国保大队副中队长郭福兑:人现在这个样子是怎么回事?郭福兑要么不作声,要么说已经和孩子说过了,后打电话叫来了分管局长。

四月二十五日下午,医院给姚新人做了气管切开手术。重症室旁边医护人员的值班室已经空出来了,四、五个警察躺在床上玩手机。

对于警察的“严阵以待”,有好奇者问怎么回事,警察说在看管“罪犯”。

家属要求调看姚新人被非法关押期间的监控录像,探寻事情发生的原因,吕兵说这事要汇报局领导。张家沟看守所至今没有公示姚新人被非法关押期间的监控录像。

姚新人被迫害成植物人,龙口市公、检、法、司、张家沟看守所——这条犯罪链条的所有参与者,没有一个部门就此事给予家属解释。期间郭福兑四处造谣说姚新人已转到普通病房。

龙口法院原定于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四日对姚新人、袁玉芹、付秋荣等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后因疫情原因取消。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龙口法院李文(刑庭庭长)与姚新人家属面谈,李文说:姚新人现在的情况可以办取保候审,让家属将其从医院接回,当家属坦陈家中经济困难,打工只能糊口,无人能够照顾时,李文教训家属说:你们有这个责任(照顾他)。家属说:姚新人以前好好的,他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是被打的吗?我们要求调看监控,至今没人答复。李文说:你问谁了没给你答复?当听到是吕兵说要汇报局领导时,李文匆忙中止了谈话。

二零二零年中秋佳节,本应团圆的日子,姚新人家属特地从外地赶回,想去医院探视,被医院以疫情原因拒绝。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9/山东龙口市法轮功学员姚新人被迫害成植物人-420090.html

2020-07-17: 山东法轮功学员袁玉芹等三人被非法关押一年多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法轮功学员袁玉芹、姚新人、付秋荣自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被国保跟踪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至今已经一年多。龙口市法院原定于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四日的庭审因武汉肺炎疫情取消。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二日晚,原本身强体壮的姚新人在龙口市张家沟看守所“突发”脑溢血,在龙口市人民医院被做开颅手术和气管切开术。龙口公安安插四~五个警察在医院进行二十四小时监视。目前姚新人仍在重症监护室里,呈植物人状态。

龙口市国保大队经过近一年的监听、监控、跟踪,组织多个乡镇派出所统一行动,于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上午开始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袁玉芹在家中被绑架,家被抄。

七月三日上午八点半,姚新人正在单位上班,被突如其来的警察绑架、抄家。九点,袁玉芹在租住处被绑架,数箱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搜走。七月四日下午,付秋荣在家中被绑架,大量法轮功书籍及真相资料、耗材、打印机等私有财产被抢走。两天时间共计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遭非法拘留,另有多人被骚扰。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日,袁玉芹、姚新人、付秋荣被非法批捕。袁玉芹、付秋荣被非法关押在烟台看守所,姚新人被非法关押在龙口张家沟看守所。

在公安“侦查”阶段,国保大队徐文业、郭富兑等人采取威逼利诱等手段,以工作、前途为由逼迫袁玉芹家人交出其在家里使用的笔记本电脑。期间龙口检察院因证据不足欲退卷,国保极力阻止。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初,袁玉芹在烟台看守所胳膊骨折。检察院得知情况后欲为袁玉芹办理取保候审,国保再次阻止。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底,龙口检察院将案卷退回。国保徐文业、郭富兑等人又数次到烟台看守所,搜集罗织证据,后以袁玉芹在监室内炼功及给监室犯人讲法轮功真相为由,胁迫龙口市检察院起诉袁玉芹等三人。郭富兑声称终于把袁玉芹的“犯罪证据”做实了,国保警察先抓人后搜集“罪证”,严重违反司法程序,严重侵犯人权。

付秋荣在烟台看守所遭受非人的虐待及精神折磨,体重骤减,精神不振。家人心急如焚,私下里找国保警察,希望能帮助亲人早早回家。国保警察吃拿卡要,伪善哄骗家人。

目前,三人被非法关押已一年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7/山东法轮功学员袁玉芹等三人被非法关押一年多-409120.html

2020-05-24: 山东龙口姚新人被迫害致昏迷不醒
山东烟台龙口大法弟子姚新人,2019年7月3日被非法关押在龙口看守所,已经10个多月,2020年4月下旬,因脑溢血,被送往龙口市人民医院抢救,至今昏迷不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4/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6745.html

2020-03-27: 山东龙口大法弟子付秋荣、袁玉芹、姚新人被取消开庭
山东省龙口市法院原定于2020年2月14日非法庭审龙口大法弟子付秋荣、袁玉芹、姚新人,因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取消非法庭审。

大法弟子付秋荣(之前一直误报为付淑荣)、袁玉芹、姚新人,自2019年7月3日被非法抓捕,至今已经被非法羁押近9个月了,家人苦苦期盼、求助无门。

目前,付秋荣、袁玉芹被非法关押在烟台看守所,姚新人被非法关押在龙口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27/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3036.html

2020-01-31: 山东省龙口市法轮功学员付淑荣、袁玉芹、姚新人面临被非法庭审补充

2020年2月14日,山东省龙口市法轮功学员付淑荣、袁玉芹、姚新人面临被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31/二零二零年一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0538.html

2020-01-30: 山东省龙口市法轮功学员付淑荣、袁玉芹、姚新人面临被非法庭审
2020年2月14日,山东省龙口市法轮功学员付淑荣、袁玉芹、姚新人面临被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30/二零二零年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0488.html#20129223453-1

2020-01-16: 山东法轮功学员袁玉芹、姚新人被非法关押逾半年
山东龙口法轮功学员袁玉芹、姚新人自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被龙口国保跟踪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至今已经六个多月,面临非法起诉。

袁玉芹,龙口开发区北皂前村公认的好媳妇。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原来顽固的扁桃体发炎、化脓及妇科病等疾病学法炼功后都不翼而飞。道德方面也得到了提升。她在单位工作勤勤恳恳,脏活累活抢着干,领导对她评价很高。家人从她身上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当年公公婆婆说:咱老了要跟小袁过。

龙口国保相关人员利用电话监听、汽车定位等特务手段先抓人、后立案。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上午,在龙口国保大队指使下,龙口市龙港派出所警察先后绑架了袁玉芹、姚新人,抢走大量私人物品。

袁玉芹、姚新人从被绑架到非法批捕,家属没接到任何书面通知。袁玉芹家属聘请律师,被龙口国保以“颠覆国家政权罪”阻止会见。姚新人家人聘请的律师被龙口国保郭福兑等人百般刁难,跟踪律师监听会话。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初,烟台看守所传出袁玉芹手腕骨折的消息,家属心急似火,奔走于公安、检察院和看守所之间,希望能申请“变更强制措施”,让袁玉芹回家养伤,龙口国保派人去烟台看守所向犯人了解情况,以袁玉芹还讲真相、还炼功为由,拒绝签字放人。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底,迫于国际社会和各方面的压力,龙口市检察院第一次退卷。

姚新人,原龙口矿务局梁家煤矿职工。因为信仰法轮功做好人,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曾遭非法关押四年,被迫失去公职,妻离子散,一直靠打零工出苦力供养孩子上学。二零一九年九月,姚新人的儿子考上研究生,十月腰椎突发急症不能行走,医院要求马上手术,因昂贵的医疗费只能回家保守治疗。袁玉芹家中两岁的小孙子因无人照看,儿媳已被迫辞职。

在这期间,袁玉芹、姚新人的家人多次去国保、检察院、看守所找相关人员,希望他们依法办案,国家法律没有规定信仰犯罪,国务院新闻出版署已经解禁了法轮功书籍,印刷和拥有法轮功书籍不构成犯罪,他们不应该被关押。家属多次要求面见办案人员,得到的是互相推诿:国保办案警察说:案卷已经不在我这了,我说了不算。检察院办案人员避而不见,说自己不在。看守所推说只负责看着人,放人得办案单位说了算。家属就像陀螺一样,被推着转。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国保“补侦”后卷宗又回到检察院,袁玉芹、姚新人正面临被非法起诉。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奉劝龙口市公检法同胞: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已经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以及其毫无底线的对善良无辜的杀戮。中共邪党魔鬼的行径已大白于天下,神要清算它,任何对邪党的屈服和委曲求全都是对自己未来的漠视。希望龙口市公检法人员看清形势,不做邪党的陪葬品,抓住手头做好人的机会,善待大法与大法学员,给自己和家人留下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6/山东法轮功学员袁玉芹、姚新人被非法关押逾半年-399059.html

2019-12-28: 山东省龙口市法轮功学员袁玉芹、姚新人,于2019年7月初,分别被非法关押在烟台看守所和龙口看守所,至今已5个多月。11月底,龙口检察院退卷后,龙口国保又重新罗织“罪状”,将构陷材料再次送到龙口检察院。12月24日家属委托辩护人将无罪法律意见书送达龙口市公安局和龙口市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8/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7642.html

2019-12-11: 山东龙口检察院退卷 国保大队拒不放人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七月四日,在山东省龙口市国保大队指挥操控下,龙口市多家派出所统一行动,绑架了东、西城区十几名法轮功学员。大量法轮功书籍、真相期刊、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被掠走。其中付淑荣、袁玉芹、姚新人被非法批捕,至今已有五个多月。

袁玉芹,龙口开发区北皂前村公认的好媳妇。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原来顽固的扁桃体发炎、化脓及妇科病等疾病学法炼功后都不翼而飞。道德方面也得到了提升。她在单位工作勤勤恳恳,脏活累活抢着干,领导对她评价很高。家人从她身上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当年公公婆婆说:咱老了要跟小袁过。一九九八年,袁玉芹的婆婆因病去世,公公就跟袁玉芹一家生活在一起。因丈夫在外地工作,照顾老人的担子大都落在袁玉芹身上。公公便秘,她不嫌脏不嫌累给老人灌肠。曾经有一位处长夸赞袁玉芹说:你伺候公公让人感动,真的没见过象你这样的好儿媳。袁玉芹告诉人们这一切是来自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教导。

这样一位修心向善的好人却被非法批捕。在公安侦查阶段,国保警察哄骗、恐吓家属,以失去工作相要挟,逼迫袁玉芹家人交出手提电脑,又以“破坏国家安全罪”为由阻止律师会见。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初,烟台看守所传来袁玉芹右手臂骨折的消息,家人心急如焚,请正义律师介入。律师会见后,根据袁玉芹心律不齐、头晕、手臂骨折等事实要求办案单位给袁玉芹办理取保候审。十一月底,本案卷宗因证据不足,被龙口检察院退回到龙口公安局。家属四处奔波,找到相关人员,但龙口国保罔顾事实,极力推诿,拒不给烟台看守所提供放人手续,继续关押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1/山东龙口检察院退卷-国保大队拒不放人-396915.html

2019-09-12: 山东龙口市三位善良女士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九年八月七日龙口市三名法轮功学员付淑荣、袁玉芹、姚新人因信仰“真、善、忍”遭非法批捕。

事件回顾:

七月三日上午,在龙口国保大队指使下,龙口市龙港派出所警察先后绑架了龙口西城区法轮功学员姚新人、袁玉芹,抢走大量私人物品。

七月三日下午,龙口国保大队伙同东莱派出所将东城区法轮功学员付淑荣绑架,并非法抄走大宗私人物品。

目前,付淑荣、袁玉芹被非法关押在烟台看守所,姚新人被非法关押在龙口市张家沟看守所。

付淑荣,原来身体状况不好,尤其患有严重的头痛病,病发时头痛欲裂,有时用布类物品把头紧箍起来以求缓解,长期病痛折磨导致她心情烦躁、性格暴躁。学了法轮大法后,用“真、善、忍”法理约束自己,人变得乐观向上,所有疾病一扫而光,与妯娌和小姑们和睦相处,伺候年迈的婆婆象亲闺女一样。处处为别人着想,真正成了一个对社会有益的好人。

袁玉芹,龙口开发区北皂前村公认的好媳妇。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在单位工作勤勤恳恳,脏活累活抢着干,领导对她评价很高。家人从她身上也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当年公公婆婆说:咱老了要跟小袁过。一九九八年,袁玉芹的婆婆因病去世,公公就跟袁玉芹生活在一起。公公便秘,她不嫌脏不嫌累给老人灌肠。曾经有一个处长夸袁玉芹说:你伺候公公让人感动,真的没见过象你这样细心、周到、不嫌脏的媳妇。袁玉芹告诉人们这一切是来自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教导。

姚新人,原龙口矿务局梁家煤矿职工。因为信仰法轮功做好人,曾遭非法关押四年,被迫失去公职。多年来无法进行稳定的工作,靠打零工维持生活,供养读书的孩子,妻子在压力下与他分居。苦难中他不抱怨、仍坚守“真、善、忍”,尽自己的能力向人们讲述法轮大法真相,唤醒被谎言蒙蔽的父老乡亲。

这些遵纪守法、修心向善的好人,却无端被绑架,遭受非法批捕。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二十年了,上天也给了世人二十年明辨是非善恶的机会。当年江泽民垄断媒体,制造谎言,煽动仇恨,炮制“天安门自焚”等伪案欺骗世人。面对不公,法轮功学员依然真诚善良、宽容忍让,相信每个与他们接触的人都会心有感触。

在此善劝龙口市参与法轮功案件的公检法司人员,作为执法人员,工作或许不能选择,但良知切切不可放弃。在善恶是非面前,一定要了解真相,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这是对自己最大的保护。现在办案终身负责制,参与者将永远对案子负责。迫害法轮功是一场政治运动,是运动就有结束的一天。面对这场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最残酷的泯灭人性的暴行,每个生命都面临着良知的拷问,每个生命也都在摆放位置,而人间的法律迟早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的人员,必将追责到底!

现在上天又给了人们一次机缘。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发表《通告》,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日前被告知,美国政府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明慧编辑部《通告》发表后,人们都感到震惊:想给自己留后路就必须停止迫害,不然自己出不了国,如有海外资产也可能被没收,更别说往外挪资金了。

其它各国都在关注着针对人权迫害者个体的“拒签行动”,很多国家都有可能不再允许人权迫害者入境。这恰恰是上天以现世报应的方式,让迫害者亲眼见证“善恶有报”的天理真实不虚,使其在最后的时间还能有机会悔过和得到救赎。

中共对法轮功迫害了二十年,在善良遭受涂炭之时,你做了什么?相信上天不会再给人二十年,以决定自己站在善良一边还是站在暴力、邪恶一边的机会了。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机缘,为自己和家人选择光明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2/山东龙口市三位善良女士被非法批捕-392884.html

2019-07-07:山东烟台龙口十几位大法弟子在近两天被绑架补充
7月3号、4号,在龙口国保大队指使下,山东烟台龙口地区发生大面积恶性绑架大法弟子的事件。 7月3号上午9点,龙口西城区法轮功学员姚新人(姚树人)在单位被龙港派出所警察绑架,袁玉芹、也在家中被绑架,家被抄,袁玉芹被非法关押在烟台看守所。

7月3号下午,龙港派出所6、7个警察,骚扰西城区4、5个大法弟子家。

7月3号下午,东城区付姓大法弟子被绑架,家被抄。

7月3号下午,石良派出所警察把大法弟子修永杰非法抓走,可能非法关在张家沟拘留所。

7月4号上午,大陈家大法弟子陈桂花、陈桂芝在北马集市上讲真相,被警察绑架。 7月4号早晨,芦头大法弟子韩文梅家被非法抄家。 7月4号下午,东江小李家村大法弟子宋玉秋和碓徐家徐桂卿(81岁)被东江派出所绑架,家被抄的一片狼藉。

据说绑架事件是由于手机监控、定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7/二零一九年七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9674.html

2019-07-05: 山东烟台龙口十几位大法弟子在近两天被绑架
7月3号、4号,在龙口国保大队指使下,山东烟台龙口地区发生大面积恶性绑架大法弟子的事件。

7月3号上午9点,龙口西城区法轮功学员姚新人(姚树人)在单位被龙港派出所警察绑架,袁玉芹、也在家中被绑架,家被抄,袁玉芹被非法关押在烟台看守所。

7月3号下午,龙港派出所6、7个警察,骚扰西城区4、5个大法弟子家。

7月3号下午,东城区付姓大法弟子被绑架,家被抄。

7月3号下午,石良派出所警察把大法弟子修永杰非法抓走,可能非法关在张家沟拘留所。

7月4号上午,大陈家大法弟子陈桂花、陈桂芝在北马集市上讲真相,被警察绑架。

7月4号早晨,芦头大法弟子韩文梅家被非法抄家。

7月4号下午,东江小李家村大法弟子宋玉秋和碓徐家徐桂卿(81岁)被东江派出所绑架,家被抄的一片狼藉。

据说绑架事件是由于手机监控、定位。

行恶单位:龙口开发区派出所、龙口东莱派出所、龙港派出所、石良派出所等
龙口市国保大队(指使策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5/二零一九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9598.html

2006-09-29: 大法学员姚新人被关在潍坊市的潍北监狱
姚新人,男,70年出生,98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功,2003年9月3号在上班的途中被恶警秘密绑架一个月的时间,家人得不到他的消息。

后来得知绑架后的三天三夜没让姚新人睡觉,在迫害他的人员中有个叫王治安的,又被非法判刑四年,宣判的时候恶人害怕法轮功学员说真话脖子上都系着肉眼看不要的绳子。

姚新人被关在潍坊市的潍北监狱,具体地址是潍坊市寒亭去六一信箱4---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9/138969.html

2004-04-25: 2003年11月17日,龙口市北马镇派出所恶警王禄、陶述友、王幸福等闯入我家非法抄家,如其说是抄家,倒不如说是抢劫,当时他们除抢走大法资料外,还把录音机、充电变压器、电插座、三副扑克、木板、电线、卫生香、香炉等物品一起非法抢走。同时又要非法抓我,我拒不配合。我在2001年5 月因承受不了邪恶的迫害,被迫跳楼,摔成粉碎性骨折,致使右腿残疾。恶警王禄(自99年以来经常打骂大法弟子)不顾我残疾的身体竟动手向我施暴。他们将我拖出家门,抬上警车,将我右腿裤子都拖碎两个窟窿。
当天下午,恶警王禄、王幸福等人将我送到张家沟看守所,在他们动手从车里往外拖我时,我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王禄又向我施暴,打得我都尿裤子里了。

第二天,恶警王禄、王幸福到看守所非法提审我,我一直发正念,不管他们问什么我一概回答“法轮大法好”我牢记师父在2001年4月24日经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中说:“作为一名大法弟子,为什么在承受迫害时怕邪恶之徒呢?关键是有执著心,否则就不要消极承受,时刻用正念正视恶人。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一会儿,恶警王禄说他胃不舒服,后来就草草问了几句,又将我抬了回去。

自被邪恶非法绑架,我就一直绝食抗议。第七天,看守所狱医见我直恶心,便通知北马派出所,恶警王禄、迟永顺、王幸福、陶述友等来到看守所,强行将我抬上车,拉至北海医院插鼻管灌食。这是邪恶迫害大法弟子的又一卑鄙手段,用塑料管从鼻孔插入,一直到胃部,期间它们故意将管子在我鼻腔和喉咙里来回扯动造成剧烈的恶心和痛苦,待灌完后,管子上已满是血迹,为了掩人耳目,护士赶紧将塑料管装起来拿走。

隔了一天,看守所狱医见我还不吃饭,又通知北马派出所。这次在他们的野蛮灌食迫害下,使我气管被插破、鼻子被插肿,无法再插鼻管灌食。狱医开始给我打吊针,由于我被迫害得全身浮肿,狱医找不着血管,又赶紧通知北马派出所,北马派出所一听这种情况,连面不敢照,撒手不管了。看守所只好找站岗的大兵将我送进医院,回来后,狱医每天给我打大量的药水,明着是给我治疗,实际是加重了对我的迫害,打得我口干舌燥,眼睛睁不开。我趁他们不注意,拔掉了吊针,以后他们再也没给我打针,24天后他们见我实在支撑不下去了,才通知北马派出所将我放回。

当时与我一起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的有孔凡华、丛培清、麻莲凤、栾积潭、杨淑敏、徐德宝等十多名大法学员,一个多月后栾积潭与几名学员被非法勒索2000元后放回;2004年3月邪恶将孔凡华、丛培清、麻莲凤、姚新人、吕亮志分别非法判刑10年、8年、4年至3年不等;还有几名学员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在邪恶的610洗脑班里遭受着迫害。

2003-11-18: 龙口市粱家煤矿大法弟子姚新人,男,三十多岁。2003年九月十三日在单位被龙口市公安分局非法绑架,在大狱遭受一个月的迫害后现下落不明。

粱家煤矿党委办公室: 电话 0535-8842687
公安科: 电话 8842288
行政办公室: 电话 8841026
龙口公安分局局长室: 电话 0535-8813168
办公室: 电话 881164

2003-11-18: 龙口市粱家煤矿大法弟子姚新人,男,三十多岁。2003年九月十三日在单位被龙口市公安分局非法绑架,在大狱遭受一个月的迫害后现下落不明。

烟台 龙口市联系资料(区号: 535)

2024-04-09: 谢本坤(所长) 18660067141 05358788990
李敬用(辅警) 1519228927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9/二零二四年四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75052.html# color='red'>2448223114-1

2024-03-31: 龙口北马东南村 书记:吕常明 185 5403 7977
国保警察郭福兑185 9611 8718 05358788746 05358788821 (1866006709015318627858)
北马派出所所长 付绍刚
龙口看守所所长 迟荣顺 186 6006 7060
检察院:
公诉人:王菲15908918186 13697849573 明慧网曝光王菲多次起诉法轮功学员
公诉人:柳 兰 0535---3012807 不明真相,盲目听从上级指令
公诉人助理 袁宁1395324 5603
副检察长 丛姝玉18353502837

2024-03-28: 迟亚囡:手机号码185 6227 2996
单位座机号码:0535-8778253 0535-8778373 0535-8778242
公诉人:柳 兰 0535---3012807
龙口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院院长 曲振涛 0535-8778269

龙口法院
龙口市法院院长:曲振涛 办公室电话:0535-8778269
栾德禄 副院长 5358778228 13906450808
魏积嘉 副院长 5358778258 13905458703
王海涛 副院长 5358778256 13964511596
陈 波 政治处主任 5358778289 18653518906公开电话 5358778301
刑庭庭长:李文(多次参与迫害诬判龙口地区法轮功学员):13905450018、18653518913
龙口法院 审判员:尚玲 18653518918
龙口法院 公诉人:王菲 1859611865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5)

2021-02-09:
龙口现任公安局长 李卫 0535-3711 18660069009
龙口公安局分管局长:戴鹏 18660063159 办0535-8788717
龙口检察院副检察长:袁新春(2019年年底已退休,退卷后重又将案卷提交给法院)18353502818
龙口法院刑庭庭长:李文 13905450018、18653518913 0535-8778242
龙口国保大队长:  徐文业(具体责任人) 18660067115、13375359805
龙口国保副中队长:郭福兑(具体责任人)18596118718 18660067090 0535-8788746
郭福兑妻子 姜会明(龙口市人民医院任职):15006450923

龙口新嘉派出所   所长 吕兵 18660067166、13375359806
龙口张家沟看守所 所长 迟荣顺 18660067060
开发区派出所 所长 刘明友 18660067275

龙口市人民医院
院长:  姜毅   13605456958
副院长:傅继东 13708906377
副院长:隋圣敏 13964510088
副院长:姜文洲 15553546677
副院长:任晓   18561023399

粱家煤矿
党委办公室: 电话 0535-8842687
公安科: 电话 8842288
行政办公室: 电话 8841026

龙口公安分局
局长室: 电话 0535-8813168
办公室: 电话 881164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03-05: 山东龙口法轮功学员姚新人被迫害离世 相关责任人信息
龙口市公安局局长: 李 卫 0535-8501001 18660069009
龙口公安局分管局长:戴鹏18660063159 办公电话 0535-8788717
龙口国保大队长:徐文业(具体责任人) 18660067115、13375359805
徐文业妻子李青 工作单位:中国银行 电话13375359605
国保大队副中队长:郭福兑(具体责任人)18596118718 18660067090 办公电话:0535-8788746
郭福兑妻子姜会明 工作单位:龙口市人民医院 电话:15006450923
开发区派出所 所长 刘明友18660067275
龙口新嘉派出所所长:吕兵18660067166、13375359806
龙口市检察院检察长:吴新明 办公室电话0535-8951006、手机15908919936
副检察长:袁新春(具体负责,2019年年底已退休)18353502818
龙口市法院院长:曲振涛 办公室电话:0535-8778269
龙口法院刑庭庭长:李文13905450018、18653518913 办公电话: 0535-8778242
龙口张家沟看守所所长:迟荣顺 18660067060
龙口市人民医院
院长:姜毅 13605456958
副院长:傅继东 13708906377
副院长:隋圣敏 13964510088
副院长:姜文洲 15553546677
副院长:任 晓 18561023399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5/二零二一年三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1715.html

2020-03-27: 相关责任人:
龙口法院:主审法官李文13156924052、18653518913
检察院:袁新春18353502818
国保大队:大队长徐文业18660067115 1337535980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