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佳木斯监狱(原莲江口监狱,连江口监狱) >> 王新春, 男, 48


出生时间: 1965-01-26
个人情况: 卫生洁具商店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鸡东鸡冠区红星乡红胜村
拘留时间: 2009年5月14日
有关恶人: 鸡西市国保大队恶警
迫害情况: 非法劳动教养二年、被非法判刑九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9-05-20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新春 魏桂君(王新春妻子)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5-20: 黑龙江鸡西市法轮功学员王新春结束九年冤狱,于五月十四日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0/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66789.html

2011-09-29: 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在佳木斯监狱遭迫害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9/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在佳木斯监狱遭迫害案例-247298.html

2010-05-30: 被冤判九年的王新春入狱前遭受的迫害
黑龙江鸡西市红星乡法轮功学员王新春被非法判刑九年,目前在佳木斯监狱遭受迫害。王新春家中只剩瘫痪在床的老母亲和一个上高三的女儿,由于王新春被非法关押,女儿因此辍学在家照看祖母。

下面主要揭露鸡西市红星乡派出所对王新春的迫害:

2009年5月14日下半夜3点35分,鸡西市红星乡派出所所长于红宾,伙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等单位的7、8个人闯進王新春的家里,将正在睡觉的王新春用铐子扣上,并推倒在床,用照相机照像,然后又把大法书也放在床上和王新春一起拍照。

恶徒们把王新春的头用专用的黑色帽子套住,两人强行把他架走,绑架到红星派出所二楼進行迫害。把王新春手、脚都用扣子扣在铁椅子上,当时他只穿一件半截袖上衣和一条单裤,披了件棉袄。刚到派出所时,铁椅子上还有一坐垫,也被一个叫王宽的警察抽出去了。一个被扣在铁椅子上的人,还用四个警察和保安四人看着。他想上厕所,恶警们不肯松铐,只用矿泉水瓶子和盆等接着。

到了5月14日的上午十点多,市公安局局长赵泰山,红星乡派出所所长于红宾以及一个姓姜的警察对王新春進行非法审问,问他是否认识炼法轮功的某某人以及其它一些问题,王新春一概拒绝回答。

5月14日,红星乡派出所又到王新春的单位非法抄走三台笔记本电脑,八台DVD,八个mp3和mp4,一台打印机,1800张空白光盘等物品。到他家里非法抄走mp3、DVD、订书机以及3000元现金等。于5月15日4点左右将王新春绑架至鸡西市第二看守所。

在第二看守所被非法关押50多天,王新春又被非法关押到第一看守所5个多月。后被鸡西市鸡冠区法院非法判刑9年,王新春不服,上诉至中级法院,法院维持原判。

参与迫害王新春的人,有红星派出所所长于红宾,市公安局局长赵泰山,恶警王宽以及一姜姓警察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30/224578.html

2009-12-31: 黑龙江鸡西市王新春等被非法判重刑
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法院非法庭审王新春、刘学刚和仲丽三位法轮功学员,面对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公诉人显得狼狈不堪,难以应答,捏造的事实破绽百出。法院在对公安伪造的笔录、证据不符、刑讯逼供、法条不当等严重违法问题无法自圆其说的情况下,公然枉法判王新春九年,刘学刚和仲丽各八年的重刑,这让人再一次见证了中共党徒执法犯法参与政治迫害的恶行。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日非法庭审前,法院违规设限,仅允许八名家属参加旁听,其他旁听的都是“六一零”、国保、公安人员。当所谓的“法官”唐静杰宣布开庭后,公诉人韩建力以“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非法罪名宣读了对王新春的起诉书,律师请公诉人拿出法轮功被定为×教的法律规定,公诉人始终拿不出来(因为压根就没有),律师又问公诉人:王新春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公诉人更是支唔不出。王新春当庭讲了被刑讯逼供的事实,承认在家中搜查的福字和神韵光碟,其它的都没有,并说福字是祝福人的,神韵是宣扬传统文化教人美好向善的高雅艺术,不能作为罪证。律师问法官为甚么王新春承认的搜查物品没有,而未承认的一大堆时,法官也回答不上来。

非法庭审开始时,冷漠的陪审员被律师有理有据的精彩辩护所折服,庭中多次不自觉地点头赞许。“六一零”、国保人员执法犯法的罪恶暴露无遗,中途灰溜溜地退场了。过后“六一零”的人骂公诉人韩建力是个笨蛋。休庭时,法院的马丽萍副庭长对家属气恼的吼叫:“你们找律师也白花钱,还不如找我们呢!”

在非法庭审刘学刚和仲丽时,更是洋相百出,漏洞多多,律师问公诉人为甚么在审讯笔录中,西山派出所片警孙伟国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能够在西山派出所和鸡西看守所分别提审二位当事人,而且笔录中连标点符号都一样,难道办案人有分身术?公诉人更是答不上来。刘学刚讲了被刑讯逼供的经过,长时间戴脚镣,打支棍不能动。仲丽被反背扣,正赶上她腹泻,办案人孙伟国逼迫她签字,否则不让上厕所,这令仲丽痛苦不堪,违心的签了字。二人又讲了炼功后有病的身体好了,还改掉了很多恶习。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好功法。中国的现行法律规定宗教信仰自由,言论出版自由。自己没有犯罪,要求无罪释放。

在当庭出示的搜查物品中,有些根本就不是搜查时的物品。律师请法官允许二人和王新春对质,被法官无理拒绝。而在刘学刚家收走的三千一百元钱却一点未提,家属向片警孙伟国、王剑峰索要时,孙没好气的说:“没有,离我远点,我不管,找所长要去”。最后狼狈不堪的公诉人韩建力恼羞成怒地说:“二人认罪态度不好,应当加重判刑七年以上”。

非法庭审后,法院不顾无罪无错的事实,强行枉判王新春九年、刘学刚八年、仲丽八年重刑。三人当时提出上诉。

王新春等三人是五月十四日分别在家中被绑架的。在看守所时,有四名和仲丽关押过的女孩,被仲丽的善行所感动,也前来参加旁听,但未被允许。参加旁听的亲属明白了:自己的亲人根本没有违法,是中共各级人员执法犯法、践踏法律。亲属们非常气愤,质问有关人员为甚么重判自己的亲人?杀人放火才判几年?法院是以态度为准,还是以法律为准?被问到的有关人员也说法轮功好我们也知道,但为了工作不得不这么做,身不由己。

鸡冠区法院曾经多次非法审判数十名大法弟子,其中恒山区法轮功学员房喜才被该法院非法判重刑十五年,二道河子煤矿法轮功学员李振英被非法重判十二年。

如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等五高官被西班牙国家法庭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给付的四到六周的抗辩期若无回应,西班牙国家法庭可实施国际逮捕令将对犯有多项国际法的罪犯绳之以法。正告那些仍然助恶为虐的同胞们,挽回你们以往的犯罪过错,为自己的生命找一席生存之地,免于国际法庭的审判,就必须立即释放被你们非法关押的修炼人,不要做江罪犯的陪葬。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31/215393.html

2009-11-21: 鸡西市法院对王新春、仲丽、刘学刚非法庭审
2009年11月10日上午9:30分左右,黑龙江省鸡西市鸡冠区法院开庭对王新春、仲丽、刘学刚三名大法学员非法庭审,一直到下午四点多钟结束。有四名正义律师为学员做了无罪辩护。
一、错位的旁听席

在对法轮功学员的多起非法庭审中都不允许家属旁听,这次鸡西市鸡冠区法院对王新春、仲丽、刘学刚的非法庭审同样拒绝家属及亲朋好友進入法庭,在家属及亲朋的强烈要求下才给了3个人的家属8张旁听证。并且说想要旁听证得到“610”(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专门机构,类似于文化大革命时期的各级中央文革小组)去要,问上哪个“610”去要啊,没人告诉。从这一点上看鸡西鸡冠区法院的法庭是“610”说了算?

在旁听席上持有旁听证的都是“610”及街道办事处的人,更让人不解的是“610”领来一个有残疾的女人,对王新春休庭的5分钟过程中,“610”派来的人都走了,这个女的也要走,结果下不了楼梯,两边的楼梯都下不了,法庭问这个女的怎么会来,是谁让她来的,这个妇女说是“610”、街道办事处让她来的,她还说:“如果是这件事,她才不来呢”,在法庭的人都大笑,说尽瞎整。

二、公诉人的指控经不起质证

在多起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案件中,都存在着共同的特点,就是执法部门执法犯法。在对王新春、仲丽、刘学刚三名大法学员非法庭审中,摆在法官面前的事实是:

1、参与绑架人员不出示拘留证和工作证,无视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六十四条之规定。

2、超期拘留,违反法律规定刑事拘留不得超过14日的规定。在非法拘留法轮功学员的案例中,超期拘留是一个普遍现象。王新春、仲丽、刘学刚三名大法学员拘留四十馀天,严重违反现行法律的拘留规定。

3、法庭上公诉人指控的犯罪事实经不起庭审的质证。

比如以仲丽上厕所为条件取得的证言;同一时间同一办案警官不同地点审理的相同办案记录,当辩护律师指出连标点符号都不差时,公诉人说是笔误,这种草菅人命,无视法律尊严的做法本身就是在犯罪;公诉人莫衷一是以想当然的成份進行陈述代替佐证等等所谓的犯罪事实都是通过执法人员的犯罪而取得的。

三、谁在犯罪

王新春、仲丽、刘学刚三名大法学员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做道德高尚的人。在家庭中,他们是父母孝顺的儿女,在工作岗位上他们不计个人得失,兢兢业业的工作,不挣黑心钱。他们的所言所行都是在教人向善,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并没有违背宪法和现行法律,他们是守法公民,能危害哪个社会?妨害那条法律的实施?这种为愚弄人民而达到迫害目地的说辞才是犯罪。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早三点半,鸡西市恒山区红星乡派出所于洪斌、吕志民带两车保安员,将王新春家大铁门撞坏,前后夹击非法闯進大法弟子王新春家,将王新春及妻子魏桂君,还有房户孟某某和女儿绑架,劫走一皮包和两袋子东西,把王新春兜里一万多元钱抢走。有邻居上前过问:为甚么抓人?恶警知道自己的恶行违背民心,却栽赃陷害说:他们是卖淫的,贴反动标语。邻居都觉得警察在撒弥天大谎,因为邻居都知道他们是按照真、善、忍修炼的好人,都为此愤愤不平。十五日,鸡冠区公安分局却以“涉嫌×教破坏法律实施”的不实之名将王新春刑事拘留。二零零九年七月初,鸡西市鸡冠区检察院以强加的上述罪名起诉王新春。法轮功学员刘学刚和妻子仲丽也在五月十四日早被鸡冠区警察和西山派出所警察绑架,家中许多物品和二千元现金被劫走。

从鸡西市鸡冠区法院对王新春、仲丽、刘学刚非法庭审中,我们看到:就是在体制内,真正的罪犯也是执法犯法各级公检法司等人员。这一切本身已经是中国司法界和公民的莫大耻辱与悲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1/213016.html

2009-09-21: 黑龙江鸡西市法院拟开庭陷害王新春
黑龙江省鸡西市大法弟子王新春于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被鸡西公安非法劫持后,历经了四个月的非法关押,鸡西市鸡冠区检察院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于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四日对王新春非法起诉,并与法院勾结拟开庭审理此案。

为给王新春讨还公道,家人已于九月聘请律师参与此案的调查,本月十五日律师在鸡西第一看守所会见了被非法关押的王新春

王新春,男,一九六五年一月二十六日生人,现住鸡西市鸡冠区红星乡红胜村,打工为生。他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七日,因修炼法轮功,王新春被鸡西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非法劳动教养二年。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早三点半,鸡西市恒山区红星乡派出所于洪斌、吕志民带两车保安员,将王新春家大铁门撞坏,前后夹击非法闯進大法弟子王新春家,将王新春及妻子魏桂君,还有房户孟某某和女儿绑架。非法劫走一皮包和两袋子东西,把王新春兜里一万多元钱抢走。

有邻居上前过问:为甚么抓人?恶警知道自己的恶行违背民心,却栽赃陷害说:他们是卖淫的,贴反动标语。邻居都觉得警察在撒弥天大谎,因为邻居都知道他们是按照真、善、忍修炼的好人,都为此愤愤不平。

王新春被红星乡派出所所长于洪滨带去的七八个警察强行绑架到派出所。中共恶警又到王新春工作单位卫生洁具商店把王新春在工作时用的电脑和打印机搜走。十五日,鸡冠区公安分局在没有依照法律進行调查核实,就冠以“涉嫌×教破坏法律实施”的不实之名将王新春刑事拘留。

王新春在鸡西第二看守所遭到公安恶警的刑讯逼供,脸被打肿嘴角血流不止。恶警将王新春暴打致露出头骨,昏迷不醒,送医院抢救。王新春妻子魏桂君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九年七月初,鸡西市鸡冠区检察院以强加的上述罪名批准所谓的逮捕,并非法起诉王新春,这本身已经是司法界和公民的莫大耻辱。

王新春仅仅因说明法轮功真相,就能被起诉,被问罪,这是法轮功被中共迫害十年后的今天渐渐明白真相的众多百姓所唾弃和不能接受的。奉劝那些仍然对中共痴迷的人应该清醒了,千万不要在真正对人民犯罪的道路上继续下滑。人不能为了钱财利令智昏,自己害了自己的终生而又毁了亲人的未来。请那些良知尚存的同胞立即终止对好人的迫害。赎回自己的未来吧!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1/208745.html

2009-06-25: 王新春被绑架毒打 妻子被劳教 女儿辍学
黑龙江省鸡西市法轮功学员王新春在鸡西第二看守所遭到公安恶警的刑讯逼供,脸被打肿嘴角血流不止。最为猖獗的是恶警将王新春暴打致露出头骨,昏迷不醒,正在医院抢救。
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到现在,王新春已是第四次遭迫害了。

2009年5月14日早4点,鸡西市恒山区红星乡派出所于洪斌、吕志民带两车保安员,将王新春家大铁门撞坏,前后夹击非法闯進大法弟子王新春家,将王新春及妻子魏桂君,还有房户孟某某和女儿绑架。非法劫走一皮包和两袋子东西,把王新春兜里一万多元钱抢走。

有邻居上前过问:为甚么抓人?恶警知道自己的恶行违背民心,却栽赃陷害说:他们是卖淫的,贴反动标语。邻居都觉得警察在撒弥天大谎,因为邻居都知道他们是按照真、善、忍修炼的好人,都为此愤愤不平。这些中共警察自身淫乱嫖娼,无恶不作,还嫁祸于人,迫害这些善良的好人。这个世道不成了正邪不分,善恶不明的黑社会了吗?

当时恶警还要绑架王新春十九岁的女儿。王新春有一个瘫痪在床不能自理的老母亲无人照顾,孩子才免遭此劫。由于孩子受惊吓一听见说话声就害怕,不敢出门,无法照顾奶奶,王新春的哥哥把老人家接走。孩子在恒山四中上学面临高考,害得孩子学也上不了了,看着可怜的孩子亲戚接回家照顾她。

中共恶警又到王新春工作单位卫生洁具商店把王新春在工作时用的电脑和打印机搜走。

王新春妻子魏桂君从早晨四点被绑架一天没让吃东西,如今魏桂君被非法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5/203421.html

2009-05-23: 黑龙江鸡东、鸡西公安近日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

鸡西市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半夜从家中绑架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后半夜两点到六点钟,黑龙江鸡西市恶警到二十多名大法弟子家中施以疯狂绑架,目前已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鸡冠区刘学刚及妻子钟丽、王新春夫妇、王淑桂、陈金龙、孙雪莹,付美玲、薛福春、张慧玲;恒山区项洪福、妻子于淑芹及儿子项彬、儿媳黄莹杰、恒山区张新矿刘学琴、张长林;鸡东县的姜文上、张占群、仇淑凤、夏贵珍、张淑荣、苑立树。

这次鸡西恶警对已知二十七位大法弟子绑架,将家中物品翻的一片狼藉,同时抢劫了大量的私人财物。行恶者为鸡西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恒山区、鸡冠区、张新矿、立新矿、鸡东县国保及属地派出所警察,是统一行动。

五月十四日二点到六点钟,鸡西国保大队和恒山公安闯進恒山区的大法弟子家,将项洪福和妻子于淑芹,儿子项彬和儿媳黄莹杰非法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等被抄走。早晨恒山区张新矿社区主任徐亚娟带领恒山公安,张新派出所警察将本地女大法弟子刘学春和姐姐刘学琴、姐夫张长林非法劫持,当晚刘学春回到家。刘学琴家的电脑,打印机等被劫走。机关区立新矿的大法弟子薛福春、张慧玲夫妇和5岁的小外孙,被便衣警察强行绑架,现在孩子已到舅舅家,家中被翻的一片狼藉,四箱物品被劫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3/201466.html

2009-05-17: 鸡西市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半夜从家中绑架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半夜两点到凌晨六点钟,黑龙江鸡西市国保大队恶警闯到多名大法弟子家中施以疯狂绑架,将家中物品翻的一片狼藉,同时抢劫了大量的私人物品。

目前已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

鸡冠区刘学刚及妻子钟丽、王新春夫妇、王淑桂、付美玲(还有几位不知姓名);

机关区立新矿薛福春、张慧玲夫妇和五岁的小外孙被四车便衣警察强行绑架,家中被翻的一片狼藉,四箱物品被劫走;

恒山区项洪福、妻子于淑芹及儿子项彬、儿媳黄莹杰,家中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等被抄走;

恒山区张新矿刘学春和姐姐刘学琴、姐夫张长林被社区主任徐亚娟带领恒山公安、张新派出所警察非法劫持。刘学琴家的电脑、打印机等被劫走。

这次鸡西恶警对大法弟子大面积绑架,行恶者为鸡西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恒山区、鸡冠区、张新矿、立新矿、鸡东县国保、派出所警察,行恶者统一行动。

已知鸡西市鸡冠区吕姓大法弟子、恒山区刘学春已回家、张慧玲五岁的小外孙已被其舅舅接回。现在其他大法弟子去向不明。还有大法弟子失踪,详情待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7/201049.html

佳木斯监狱(原莲江口监狱,连江口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0454)

2020-01-09: 牡丹江市绥芬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 林明健:13766590999
牡丹江市绥芬河市公安局局长 王乐刚:13904532927、0453-3933555
牡丹江市绥芬河市公安局副局长 王和:15946358888、0453-3933555
牡丹江市绥芬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教导员 冯立波:13019056226
牡丹江市绥芬河市城镇派出所所长 李晓野:13115533111、0453-3922207
牡丹江市绥芬河市城镇派出所副所长 赵泽勋:18645759157

2019-08-03: 黑龙江省同江市国保队长陆文双15946593222
同江市委书记许德东13734500005
同江市市长王金13845439999
同江市公安局局长尚志权18946436888
政法委书记王胜芝13803658718
原政法委书记赵静13836888396
公安局书记薛金玉13351761003
公安局政委单胜芝13284650678
公安局副局长蔡永江13339549600
同江市司法局局长张属新13339548058
公安局法制科朱风军15945419655
公安局法制局局长周俊河13604697318
公安局治安科王丽君13945443788
民政局局长于峰民13339547777
同江市农业副市长张志文13624655678
检察院副检察长张跃福13945408111
法院院长孙峰18746365111
法院刑事庭长刘春毅13555437666
刑事庭庭长孙荣13512637166
信访局副局长包四海18645472315
信访局局长鲍红伟13115345999
同江市看守所所长杨华13945432077
尤利军13803679506
谢希忠13512639234
武云鹏18845434545
宫宇昕18249232053
吕凤波13512635985
张喜美13796368890
任广丽13763636228
赵国胜1319910322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0454)

2011-03-03: 女儿王琪:1390487738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