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西昌 会理市(会理县) >> 沈佳凤(沈加凤), 女, 6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民主巷社区
个人近况: 2019年1月31日 迫害致死 (2009-05-09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9-05-09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34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7-17: 四川会理县沈佳凤、董秀琼疑遭药物迫害
四川省会理县法轮功学员沈佳凤、董秀琼、郑琼、罗继萍、马凌仙五位老太太2016年1月30日在会理县云甸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警察绑架构陷,被非法关押县看守所。期间,沈佳凤、董秀琼疑遭药物迫害,沈佳凤于2019年1月31日离世,董秀琼几近失明,耳朵失聪,走路困难。
沈佳凤被迫害出现了糖尿病症状,看守所不惜下“猛药”,后来沈加凤、董秀琼被转入拘留所关押时,才知道看守所给沈加凤吃的药超过剂量的一半,不但没有治好沈加凤的“糖尿病”,反而被治的几近瘫痪,被非法开庭都是架进法庭的。

有一天,有一个自称是人民医院的院长,说他叫王乐,给沈加凤、董秀琼量血压、用听诊器听心脏,围着他们不同角度照像、摄像,第二天又来了许多人,据说是来参观的,有各区、乡、镇的30多人,对着她们俩又是照像、摄像的。20年来的打压中,中共对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竭尽全力污蔑、诽谤、妖魔化宣传,以欺骗民众,毒害世人,为无理迫害找依据。

后来沈佳凤被“保外就医”还是“取保候审”,出来不长时间,于2019年1月31日就离世了。中共邪党就是这样:把活生生的、健康的法轮功学员“治”到离世。

董秀琼自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 20多年没有吃过一片药、打过一次针,原本身体健康的她,因遭关押迫害,看守所警察硬说她有高血压,暴力灌药。有一天,副所长张国兵(女)趁她不备,把她按倒在铺上,并坐在她肚子上,还用力在肚子上蹾了两下,然后双膝抵在她胸脯上,两小腿夹住两肋,然后叫其他几个在押人员协助,强迫往她口中塞药,因窒息她叫不出声来。

几次这样的折腾、迫害,不仅没有使董秀琼的“高血压”好转,反而视力下降,几近失明,耳朵失聪,走路困难。是他们的药是特制的、吃了就会这样?还是以她有高血压借机而迫害?不得而知。

关于沈佳凤、董秀琼、郑琼、罗继萍、马凌仙五位老太太遭受的迫害,请见明慧网文章《
四川会理五位老人第三次被非法庭审 律师被阻在外》《四川会理县法院庭长再违法 阻止律师上庭》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7/四川会理县沈佳凤、董秀琼疑遭药物迫害-390124.html

2018-12-25: 四川省会理县五位老太太面临第四次非法开庭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法轮功学员郑琼、罗继萍、马凌仙、董秀琼、沈佳凤五位老太太遭诬判后上诉,中级法院撤销刑事判决,发回会理县法院重新审判。会理县法院于2018年12月25日第四次非法庭审五位法轮功学员。此前会理县法院分别于2018年10月26日、11月29日两次开庭,由于律师辩护受到阻挠而取消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5/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8879.html

2018-12-03: 四川会理五位老人第三次被非法庭审 律师被阻在外
十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四川会理县法院第三次对五位法轮功学员郑琼、罗继萍、马凌仙、董秀琼、沈佳凤进行非法庭审。此案是(2016)川3425刑初170号被中院撤回判决后,重审开庭,可是法轮功学员的律师卢廷阁、黎雄兵却被阻挡在外。

二零一八年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八点五十分左右,卢廷阁、黎雄兵两位辩护律师准时来到法院,接受了法警们所要求的随身物品及人身安全检查,并递上证件进行了法院来访人员的登记。

经过安检后,两位律师就向法庭走去。这时四、五个法警突然阻挡在律师们的面前,并伸手拦截两位律师,声称因为律师们携带了公文包,所以不得进入法庭,要求两位律师交出随身公文包。

律师认为,公文包内装有出庭辩护所需的纸笔、案卷、法律法规以及电脑等工作物品,在律师依法通过安全检查后,法警禁止律师携带公文包的做法,没有法律依据,属于法警滥用职权。

这天是卢廷阁、黎雄兵两位律师第四次来到会理县法院。律师们认为,会理县法院院长杨鲁坡、分管刑事业务的副院长罗文对会理县法院有组织、有预案的系列违法行为,负有领导监督不力以及纵容、袒护和包庇责任,构成滥权渎职,已向相关部门控告,请求依法查处并敦促纠正违法行为。

当法庭正式开庭时,令郑琼、罗继萍、马凌仙、董秀琼、沈佳凤五位法轮功学员惊讶的是,审判长杨继兰突然给每位法轮功学员分配了一位素不相识,从未谋面的“辩护律师”。

法轮功学员郑琼、罗继萍对审判长杨继兰说:“指派律师我们不认可。我们请了律师,是你们不让他们进来。”杨继兰竟然说:“那你们请的律师我们也不认可。”就这样,庭审在会理县法院的第三次违法的情形下,又被取消。

事件回顾

四川凉山州会理县郑琼、罗继萍、马凌仙、董秀琼、沈佳凤五位老太太,都曾身患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后,她们在社会上、家庭中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一身病痛不翼而飞。然而十九年前,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五位老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做好人,遭到多次的迫害。

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日,郑琼、罗继萍、马凌仙、董秀琼、沈佳凤在云甸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警察绑架。会理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构陷五位老人的材料,两次被检察院退回,国保为了达到对老人们非法判刑的目的,不断拼凑材料,将现场收到的材料数量翻了一番,他们还把五位老人家床头、墙壁、门上贴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和“常念大法好,天赐洪福保平安”的条幅、日历等撕下来拼凑构陷材料。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七、八日,五位老太太在会理县法院被非法开庭,来自北京、成都、西昌的五位律师当庭为她们做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五位老人也要求无罪释放她们。律师们指出,五位老人修炼法轮功后,她们曾经身患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她们按真、善、忍做人,提高了自己道德品质。她们把修炼人身心健康舒畅告诉给父老乡亲,让大家分享修炼法轮功的好处;她们把被迫害十七年的真相告诉乡亲,还公民的知情权。她们是在实践《宪法》,维护《宪法》,不但没有犯罪,而且还有功于国。

当公诉人污蔑五位老人散发的资料的性质时,律师们要求呈上当天收到的资料,其中有《真相》、《明白》、《希望》、《天赐洪福》、《世纪大审判》、《全国起诉江泽民》等资料。律师们当庭读了里面的文章,如:《最高检察院:起诉和举报是你的权利》、《控告江泽民受宪法保护》、《用良知帮助我们自己》、《找回“忠孝礼义”的内涵》、《善良,生命的路标》、《千金良方--德》等。律师质问:这些都是教人向善的内容,难道是邪的吗?公诉人无言以对。

会理县法院还是分别对五位老人冤判,每人处一万元罚金;马凌仙被判一年零四个月;沈佳凤判一年,缓期一年执行;罗继平、董秀琼、郑琼分别被判一年。

五位老人上诉到凉山州中院,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七日,中级法院裁定撤销刑事判决,发回会理县法院重新审判。

此前,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六日,会理县法院再一次非法开庭,由于律师辩护过程受到了阻挠、抗议,而取消了开庭。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是会理县法院第三次进行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3/四川会理五位老人第三次被非法庭审-律师被阻在外-377970.html

2018-11-04: 四川会理法院阻律师辩护 律师控告
两位律师黎雄兵、卢廷阁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六日在会理县法院为法轮功学员郑琼、罗继萍辩护,其间持续遭受侵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4/四川会理法院阻律师辩护-律师控告-376650.html

2018-10-19:四川省会理县五位炼法轮功的老太太面临重新开庭
凉山州会理县郑琼、罗继萍、马凌仙、董秀琼、沈佳凤五位法轮功学员,2016年12月29日被冤判后上诉,2017年5月27日,五位老太太接到凉山州中级法院《刑事裁定书》,撤销刑事判决,发回会理县法院重新审判。时隔一年零五个月,五位老人又接到会理法院于2018年10月26日上午九点开庭的通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9/四川省会理县五位炼法轮功的老太太面临重新开庭-375976.html

2018-10-19:四川省会理县五位炼法轮功的老太太面临重新开庭
凉山州会理县郑琼、罗继萍、马凌仙、董秀琼、沈佳凤五位法轮功学员,2016年12月29日被冤判后上诉,2017年5月27日,五位老太太接到凉山州中级法院《刑事裁定书》,撤销刑事判决,发回会理县法院重新审判。时隔一年零五个月,五位老人又接到会理法院于2018年10月26日上午九点开庭的通知。
2016年12月29日,会理县法院分别对五位老人进行冤判:每人处一万元罚金,马凌仙被判一年零四个月;沈佳凤判一年,缓期一年执行;罗继平、董秀琼、郑琼被判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9/四川省会理县五位炼法轮功的老太太面临重新开庭-375976.html

2017-04-23: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郑琼被非法开庭时间推迟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郑琼、罗继萍、马凌仙、董秀琼、沈佳凤五位炼法轮功的老太太,被冤判后,上诉到凉山州中院,中院定于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九日下午三点在会理县新法院二审开庭。

十九日上午,律师突然接到中院发的短信通知:二十日上午九点开庭,十九日下午开庭前会。在这期间律师与中院法官发生了争执,中院说待调查争执原因后,开庭时间另行通知律师和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3/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6004.html

2017-04-15: 四川凉山州会理县五位老人上诉 二审将开庭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郑琼、罗继萍、马凌仙、董秀琼、沈佳凤五位炼法轮功的老太太被冤判后上诉到凉山州中院,中院定于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九日下午三点在会理县新法院二审开庭。

五位老人都曾身患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后,她们在社会上、家庭中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一身病痛不翼而飞。然而十七年前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五位老太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做好人,遭到多次的迫害。

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日,沈佳凤、郑琼、罗继萍、马凌仙、董秀琼因在云甸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绑架,会理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构陷五位老太太的材料,两次被检察院退回(四月一次,六月一次),国保为了达到对老太太们非法判刑的目的,不断拼凑材料,将现场收到的材料数量翻了一番,他们还把五位老太太家床头、墙壁、门上贴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大法好,天赐洪福保平安”的小条幅、日历等撕下来拼凑成构陷老太太的材料。

历经七个多月的关押迫害,县法院通知家属:于九月二十七日下午和二十八日上午,在会理县新法院开庭,来自北京、成都、西昌的五位律师当庭为她们做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五位老太太也要求无罪释放她们。律师们指出,五位老太太修炼法轮功后,她们曾经身患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她们按真善忍做人,提高了自己道德品质。她们把修炼人身心健康舒畅告诉给父老乡亲,让大家分享修炼法轮功的好处;她们把被迫害十七年,被抓、被关押、被毒打、被吊铐、被判刑、被活摘器官……的真相告诉乡亲,还公民的知情权。她们是在实践《宪法》,维护《宪法》,不但没有犯罪,而且还有功于国。

当公诉人污蔑五位老太太散发的资料的性质时,律师们要求呈上当天收到的资料,其中有《真相》、《明白》、《希望》、《天赐洪福》、《世纪大审判》、《全国起诉江泽民》等资料。律师们当庭读了里面的文章,如:《最高检察院:起诉和举报是你的权利》、《控告江泽民受宪法保护》、《用良知帮助我们自己》、《三十万美金归还韩国失主》、《找回“忠孝礼义”的内涵》、《善良,生命的路标》、《护士见证的奇迹》、《“植物人”行走自如了》、《千金良方——德》等。律师质问:这些都是教人向善从德的内容,难道是邪的吗?公诉人无言以对。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会理县法院分别对五位老太太进行冤判:每人处一万元罚金并判刑。马凌仙一年零四个月;沈佳凤判一年,缓期一年执行;罗继平、董秀琼、郑琼被判一年。

六十三岁的退休教师马凌仙,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两次被公安非法传讯,三次被勒索罚款,还被扣发工资,两次被取消工资晋级资格,三次被非法拘留,七次被非法抄家,两次被非法劳教,无数次遭到骚扰。

七十岁的罗继平是会理县医院退休职工,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多次被非法关押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受尽肉体折磨,单位还无理扣发她的退休金达七年零四个月。

六十多岁的郑琼是会理一中的退休职工,因坚持真善忍信仰,曾多次被骚扰、绑架、关押,二零零八年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五位老太太修炼法轮功,符合宪法规定的信仰自由,讲事情真相,本是应该鼓励的行为(任何人生活在一个不让讲真话的社会,是可怕、可悲的),当然无罪,于是她们上诉到凉山州中院,中院受理并定于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九日下午三点在会理县新法院二审开庭。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5/四川凉山州会理县五位老人上诉-二审将开庭-345643.html

2017-02-04:四川凉山州会理县罗继平、董秀琼、郑琼出冤狱回家
四川凉山州会理县法轮功学员马凌仙、沈佳凤、罗继平、董秀琼、郑琼五位老太太,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日晚十点半,在云甸镇给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云甸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分别被非法关押在会理县看守所、拘留所。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下午和二十八日上午,会理县法院分别对罗继平、董秀琼、马凌仙、沈佳凤、郑琼五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五位来自北京、成都、西昌的律师依据现行法律为她们做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会理县五位老太太被法院冤判:马凌仙一年零四个月;沈佳凤一年,缓期一年执行;罗继平、董秀琼、郑琼三人各一年。

沈佳凤于二零一六年十月一日被家人保释回家。罗继平、董秀琼、郑琼于二零一七年一月三十日平安回家。马凌仙还被非法关押在会理县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4/二零一七年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2658.html

2017-01-04:四川凉山州会理县五位老太被冤判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会理县五位老太太被冤判:马凌仙一年零四个月;沈佳凤一年,缓期一年执行;罗继平、董秀琼、郑琼三人各一年。

五位法轮功学员的年龄从六十岁到七十岁,她们于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日晚十点半在云甸镇给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人恶告,被云甸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分别被非法关押在会理县看守所、拘留所。

会理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构陷五位老太太的“材料”,两次被检察院退回(四月一次,六月一次),国保为了达到对老太太们非法判刑的目的,不断拼凑材料,将现场收到的材料数量翻了一番,他们还把五位老太太家床头、墙壁、门上贴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大法好,天赐洪福保平安”的小条幅、日历等撕下来拼凑成老太太所谓的“犯罪”的材料。

五位老人都曾身患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后,她们在社会上、家庭中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一身病痛不翼而飞。然而十七年前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五位老太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做好人,遭到多次的迫害。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下午和二十八日上午,四川省会理县法院分别对罗继平、董秀琼、马凌仙、沈佳凤、郑琼五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五位来自北京、成都、西昌的律师依据现行法律为她们做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律师们指出,五位老太太修炼法轮功后,她们曾经身患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她们按“真善忍”做人,提高了自己道德品质。她们把修炼人身心健康舒畅告诉给父老乡亲,让大家分享修炼法轮功的好处;她们把被迫害十七年,被抓、被关押、被毒打、被吊铐、被判刑、被活摘器官……的真相告诉乡亲,还公民的知情权。她们是在实践《宪法》,维护《宪法》,不但没有犯罪,而且还有功于国。

当公诉人污蔑五位老太太散发的资料的性质时,律师们要求呈上当天收到的资料,其中有《真相》、《明白》、《希望》、《天赐洪福》、《世纪大审判》、《全国起诉江泽民》等资料。律师们当庭读了里面的文章,如:《最高检察院:起诉和举报是你的权利》、《控告江泽民受宪法保护》、《用良知帮助我们自己》、《三十万美金归还韩国失主》、《找回“忠孝礼义”的内涵》、《善良,生命的路标》、《护士见证的奇迹》、《“植物人”行走自如了》、《千金良方——德》等。律师质问:这些都是教人向善从德的内容,难道是邪的吗?公诉人无言以对。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会理县邪党法院分别对五位老太太进行冤判。马凌仙一年零四个月;沈佳凤判一年,缓期一年执行;罗继平、董秀琼、郑琼被判一年。

六十三岁的退休教师马凌仙,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两次被公安非法传讯,三次被勒索罚款,还被扣发工资,两次被取消工资晋级资格,三次被非法拘留,七次被非法抄家,两次被非法劳教,无数次遭到骚扰。

七十岁的罗继平是会理县医院退休职工,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多次被非法关押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受尽肉体折磨,单位还无理扣发她的退休金达七年零四个月。

六十多岁的郑琼是会理一中的退休职工,因坚持“真善忍”信仰,曾多次被骚扰、绑架、关押,二零零八年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4/四川凉山州会理县五位老太被冤判-340409.html

2016-10-08: 四川五老人被庭审 律师力陈无罪 检方语塞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七日下午和二十八日上午,四川省会理县法院分别对罗继平、董秀琼、马凌仙、沈佳凤、郑琼五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五位来自北京、成都、西昌的律师为她们做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五位法轮功学员的年龄从六十岁到七十岁,她们于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日晚十点半在云甸镇给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人恶告,被云甸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分别被非法关押在会理县看守所,拘留所八个月。

会理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收集五位老太太的材料,经检察院两次退回(四月一次,六月一次),国保为了达到对老太太们非法判刑的目的,不断拼凑材料,将现场收到的材料数量翻了一番,他们还把五位老太太家床头、墙壁、门上贴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大法好,天赐洪福保平安”的小条幅、日历等撕下来拼凑成老太太所谓的“犯罪”的材料。

在九月二十七日、二十八日的法庭上,律师们指出,五位老太太修炼法轮功后,她们曾经身患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她们按“真善忍”做人,提高了自己道德品质。她们把修炼人身心健康舒畅告诉给父老乡亲,让大家分享修炼法轮功的好处;她们把被迫害十七年,被抓、被关押、被毒打、被吊铐、被判刑、被活摘器官……的真相告诉乡亲,还公民的知情权。她们是在实践《宪法》,维护《宪法》,不但没有犯罪,而且还有功于国。

律师有力驳斥了检方的污蔑

律师们指出:只有握有公权力的人才有“破坏法律实施”的能力。这五位六十至七十岁的老太太是一般平民百姓,无权无势,怎么破坏的了法律实施?而只有周永康、徐才厚、李东生、王立军这些手握国家重权的江泽民集团,才是“破坏法律实施”的罪魁祸首;

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国家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

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律师当庭宣读真相资料

当公诉人污蔑五位老太太散发的资料的性质时,律师们要求呈上当天收到的资料,其中有《真相》、《明白》、《希望》、《天赐洪福》、《世纪大审判》、《全国起诉江泽民》等资料。律师们当庭读了里面的文章,如:《最高检察院:起诉和举报是你的权利》、《控告江泽民受宪法保护》、《用良知帮助我们自己》、《三十万美金归还韩国失主》、《找回“忠孝礼义”的内涵》、《善良,生命的路标》、《护士见证的奇迹》、《“植物人”行走自如了》、《千金良方——德》等。律师质问:这些都是教人向善从德的内容,难道是邪的吗?公诉人无言以对。

律师还当庭读了法轮功学员马凌仙的儿子给法官的信,信中诉说了他从小就见证了他母亲的不幸。信中这样诉说:我的母亲因和父亲感情不和,在我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我和母亲相依为命,母亲因人生的坎坷,工作的繁忙,落下了一身病。工资低,又要负担我的生活和学习费用,母亲生病了,不敢买好药治疗,更不敢到医院诊治,只在药店买便宜的药应付应付。母亲修炼法轮功了,不知什么时候,母亲不再生病了,脸色红润了,精力充沛了。后来我母亲几次三番的遭抓,被关押,学校讲台不准她再上了。老师和学生投来的是鄙视的目光,我们都成了多余的次品。最后一次,我母亲被判刑了,送到成都龙泉驿监狱,母亲的退休金也被教委取消了。当时,我已经考入大学,因失去生活和学习的必须费用,我不得不辍学,永远失去完成我为之奋斗的大学学业,我不得不为自己的基本生活而奔波……

检方编造证据 当追究责任

律师遭陈述中还指出,为了达到迫害的目的,国保大队警察不但将法轮功学员家中贴的小条幅、日历等算做证据,还编造黑材料:资料每本一厘米厚,每人有一百多本,最少的都是一百三十三本。律师当庭提出疑问:一米三三高的资料,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提得动吗?公诉人哑口无言。

律师指出,根据《刑事诉讼法》第四十四条 (运用证据的忠实于事实真相的原则)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书、检察院起诉书。法院判决书,必须忠实于事实真相。故意隐瞒事实真相的,应当追究责任。

最后,五位辩护律师认为:基于法治,信仰自由,政教分离的立场,五位老太太修炼法轮功没有社会危害性,不构成犯罪。坚信法律只能规制人的行为,人不能应当因其思想、精神、信仰而受到刑罚。五位老太太无罪,应该释放。希望法院能依法办案,维护《宪法》的尊严;惩恶扬善,公正执法,让自己的判案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五位老太太也在法庭上陈述: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散发真相资料是在救人,没有犯法,更没有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8/四川五老人被庭审-律师力陈无罪-检方语塞-336053.html

2016-09-25: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五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2016年1月30日,会理县法轮功学员沈佳凤、郑琼、罗继萍、马凌仙、董秀琼因在云甸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绑架后,历经7个多月的关押迫害,县法院通知家属:于9月27日下午3点钟,在会理县新法院非法开庭,届时有律师当庭作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5/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7757.html#1692422438-32

2016-08-20: 四川省会理县警察欲构陷五位老太太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近日欲将构陷罗继平等五位女性法轮功学员的材料送到检察院,企图对她们进行司法迫害。

罗继平、董秀琼、马凌仙、沈佳凤、郑琼等五位法轮功学员的年龄从五十九岁到七十岁,她们于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日晚十点半在云甸镇给民众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不料遭人恶告,被云甸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分别被非法关押在会理县看守所、拘留所,至今已逾半年。会理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欲对她们非法判刑。

五位老人都曾身患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后,她们在社会上、家庭中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一身病痛不翼而飞。然而十七年前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五位老太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做好人,遭到多次的迫害。

六十三岁的退休教师马凌仙,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两次被公安非法传讯,三次被勒索罚款,还被扣发工资,两次被取消工资晋级资格,三次被非法拘留,七次被非法抄家,两次被非法劳教,无数次遭到骚扰。二零零七年一月三十一日,马凌仙被劫持到劳教所四十多天后,身体出现了严重病状,劳教所叫会理县国保大队接人。国保队长杨绍亮又将她关押进拘留所。十天后,马凌仙病情危急,被拘留所送医抢救,狱警白天黑夜轮班监守,觉得太劳烦,国保大队才通知马凌仙的亲属将她从医院接回家。

六十五岁的董秀琼修炼前全身是病,修炼法轮功后各种疾病逐渐痊愈,一家人的生活其乐融融。董秀琼家才过了三年安宁生活,中共就开始迫害法轮功。董秀琼因为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曾多次遭警察骚扰。

七十岁的罗继平是会理县医院退休职工,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多次被非法关押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受尽肉体折磨,单位还无理扣发她的退休金达七年零四个月。

五十九岁的沈佳凤,患严重的高血压,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标准做人;散发“神韵晚会光碟”,弘扬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复兴中华传统美德;她没有错。但在中共统治下,在江泽民集团的黑暗专制下,沈佳凤却屡遭精神上和经济上的迫害,连带家人也遭恐吓和威胁。今年非法关押在拘留所的半年中,已经三次住医院。

六十多岁的郑琼是会理一中的退休职工,因坚持“真善忍”信仰,曾多次被骚扰、绑架、关押,二零零八年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0/四川省会理县警察欲构陷五位老太太-333230.html

2016-03-15: 四川会理县董秀琼等五人被非法逮捕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董秀琼、郑琼、马凌仙、沈佳凤、罗继平被公安局于3月5日被非法批捕。

五位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1月30日被云甸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关押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5/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5362.html

2016-02-03: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罗继平等5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凉山州会理县罗继平、董秀琼、马凌仙、沈加凤、郑琼5位法轮功学员,2016年1月30日晚约10点半,在云甸镇 ,遭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云甸镇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会理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3/二零一六年二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3110.html#1622232139-6

2014-08-07: 四川凉山州会理县社区和单位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4年7月7日晚,四川省会理县民主巷社区主任范洪平等,到法轮功学员沈佳凤家骚扰,并强迫她在诽谤李洪志师父和污蔑法轮功的“保证书”上签字,并恐吓她不签字就送去监狱劳改,回来就没有工资了。法轮功学员张国才、胡世芳也受到本单位和北街社区骚扰。

此次参与骚扰沈佳凤的人有:会理公园路社区谢金花、民主巷社区李超坤等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7/二零一四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5715.html

2014-01-28: 2014年1月26日中午1点,60岁的女法轮功学员沈佳凤在益门镇给世人发真相光碟,被益门派出所的两个协警绑架到益门派出所。下午3点,派出所释放沈佳凤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8/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6273.html

2014-01-27: 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益门派出所两个协警绑架沈佳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7/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6302.html

2010-12-07: 四川凉山州二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
2009年4月18日,四川凉山州会理法轮功学员盛朝祝、郑子芳、沈加凤三人到本县鹿厂镇腊虫村四队散发“神韵晚会”光盘,被村长董以勇诬告,被鹿厂派出所绑架,后来被会理国安大队恶警温晓红、王紫发、江丰良绑架到公安局非法审讯。

盛朝祝被关到拘留所,恶警安定国强迫犯人给盛朝祝穿号衣。郑子芳被关到看守所,第二天,江丰良和另一女警察来逼郑子芳:“碟子是哪来的?”郑子芳没有告诉他们。刚过一月,看守所的骗郑子芳:“放你回家了。”其实,是把她从看守所转到了拘留所。郑子芳在拘留所又被关了十多天,王紫发和政法委的一个高而胖的到拘留所要她们在劳教决定书上签字,不签,王紫发就叫一个煮饭的吸毒犯把郑子芳的名字签上了。

盛朝祝、郑子芳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沈加凤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6月初,沈加凤因出现严重病态,会理公安局和拘留所怕楠木寺拒收,要家属保外就医。6月9日,盛朝祝、郑子芳二人被送楠木寺劳教所迫害。这之前三位法轮功学员家人去国保大队要人,均被国保大队推诿搪塞。

郑子芳、盛朝祝在劳教所被徐丽萍、陈迪(音)两个犯人“包夹”。她们把郑子芳、盛朝祝带到三楼,罚坐小凳上,双手放在膝盖上不许动。然后,读诽谤大法、诽谤师父的文章,逼在已写好的“三书”上签字。“转化”后下到二楼做奴工,不“转化”的上四楼关禁闭,坐小凳子,四五个犯人“包夹”一个法轮功学员。直到2010年7月17日期满,郑子芳、盛朝祝才从楠木寺回到家中。

在楠木寺劳教所,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很惨烈。据悉,龚素琼(音)因不“转化”,狱警逼“包夹”胡涛(音)打她、踢她、罚她坐小凳子、站军姿、蹲马步,打昏她后,拉她的手在写好的“三书”上按了手印,才把她弄到二楼做奴工。另一个法轮功学员叫王祥(音),因不“转化”,“包夹”就把她拖到厕所里打、用拖把戳她的下身、用托帕塞她的嘴。法轮功学员何友华被用药物迫害时,她不吃药,如狼似虎的“包夹”一脚把她踢得后退几步,接着四个犯人把她按倒在地强灌。几个“包夹”硬拉她的手在写好的“三书”上按手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7/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3344.html

2010-08-15: 凉山法轮功学员沈佳凤自述遭迫害的经历
我叫沈佳凤,是凉山法轮功学员。1999年9月的一天,公安局的警察到我家开的门市去,对我丈夫说:叫我去一趟公安局。我去后,一科的余明刚就问我:甚么时间炼的法轮功?我家有些甚么人,在做甚么?我如实的回答了他的提问。最后他开了收据罚款 500元。开了收据罚款500元。我修『真、善、忍’,做好人还被罚款,说明了邪党要的就是:假、恶、斗,符合他们坏人的。

2001年,电视里每个台都在播放“天安门自焚”,一科又把我叫去。余明刚问我:看过报纸没有?我说:没看过。他拿了一份报纸给我,并要我说说对“天安门自焚”的认识,我告诉他们是假的。后来他们逼我弟弟签字看好我,不要我去发真相资料。

2005年11月28日,我和同修到本县的一个乡村散发真相资料,被村民孙德华、彭兴龙、王定军恶意诬陷,我们被红旗派出所绑架,后来被国保大队的杨绍亮、江丰良送到拘留所关押了七天,后来我因高血压昏倒,才放我回家。

2009 年4月19日,我和同修去本县鹿厂镇蜡丛村发神韵晚会光碟,被当地村民董以勇、陈燕恶意举报,被鹿厂派出所绑架后,又被会理县国保大队的王紫发、江丰良等四人绑架到公安局非法审讯,审问了四个钟头,晚上十二点又把我们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我们的家也被他们抄了,他们把在我家抢走的大法书籍和周刊当作日后判我劳教的所谓“证据”。

2009年5月18日,王紫发、江丰良和公安局法治科的来宣读非法劳教我们的通知,我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另两个同修被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在拘留所我被迫害,原本好了的高血压又复发了,我昏倒了,不省人事,他们怕承担责任,把我送進了医院。然后,拘留所的警察张德琼、启兴友和姓许的把我女儿和小姑子叫去,要她们保证在医院里看好我,不准其他人来探视,不准我回家。我女儿就守在医院,他们都回家了,每天他们至少三次到医院看我在不在。过了好几天我出院了,住院费也是我家付的。他们又威胁家人,让我女儿签字保证每天24小时监视我,不准我单独出家门,如果我有甚么事,他们就找我女儿的麻烦。

我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人;我们发神韵晚会光碟,是弘扬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复兴中华传统美德;我们没有错。但在中共统治下,在江泽民集团的黑暗专制下,我却屡遭精神上和经济上的迫害,连带家人也遭恐吓和威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5/228316.html

2009-06-13: 四川凉山州三位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
2009年4月19日,四川凉山州会理大法弟子沈加凤、盛朝祝、郑子芳三人到本县腊虫村四队散发神韵光盘,被村文书关兴勇之妻陈燕、村民杨树培、村长董以勇举报,遭会理国安大队恶警绑架。一月后,沈加凤被非法劳教一年零六个月,盛朝祝、郑子芳被劳教一年零三个月。6月初,沈加凤因出现严重病状,会理公安局和拘留所怕楠木寺拒收,要家属保外就医。6月9日,盛朝祝、郑子芳二人被送楠木寺劳教所迫害。这之前三位大法弟子家人去国保大队要人,均被国保大队推委搪塞。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3/202652.html

2009-05-01: 四川凉山州会理县大法弟子董秀琼家被国安抢劫
继4月19日,会理大法弟子沈加凤、盛朝祝、郑子芳三人到本县腊虫村四队散发神韵光盘,被当地的杨树培和董以勇(村长)举报,遭会理国安大队恶警绑架,并将她们分别非法关押在会理拘留所和看守所。

4月28日上午约9点,以会理国安大队长杨绍亮为首的6人,闯到大法弟子董秀琼家(董秀琼不在家),抢走一本《转法轮》、一本周刊、一个MP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200026.html

西昌 会理市(会理县)联系资料(区号: 834)

2023-05-28: 凉山州中级法院:
地址: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三岔口南路275号,邮编615000
电话:0834-3866500
值班:0834-3866502
传真:0834-3866503
书记、院长袁俊鹏0834-3866599(2021年1月18上任)
常务副院长刘波0834-3866533、13908157341
副院长王跃平0834-3866589、18980282333
副院长刘永红0834-3866566、18908159993
副院长0834-3866585
立案庭庭长陈琪0834-3866512、18980285200
立案庭副庭长何桂林0834-3866512、18980285126
立案庭副庭长吉晓红0834-3866512、18980285182(2020年4月28日上任)

凉山州诉讼服务中心:
监督岗0834-3866565

2022-01-15:补充相关部门人员信息:
一、会理市政法委书记
会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石继运 办:0834-5627126、562235618989259897

二、凉山州人社局
地址:西昌市正义路109号 邮编:615000
办公室电话:2163405 值班电话:2191119
传真电话:2163405
党组书记、局长(兼州组织部副部长)
廖虎 办 217090813908150089
二级巡视员 罗卫平 移 13608140898
党组成员、副局长
黄剑 办 216196418981510222
党组成员、副局长
巫勇 (主管养老保险科、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等)办 323398813882479380
党组成员、副局长
王建芳(主管工资福利科、事业单位管理科等)办 219036913608149575
党组成员、副局长(挂职)
崔志峰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魏斌 办 219048615808346222
党组成员、州社保局局长
江涛 办 21780461377866555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34)

2016-09-25:
相关部门电话
电话区号(0834)邮编(615100)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号码
县委政法委员会: 5622356 传真号:5622356
邱金华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5622120 13881558555
万泳波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5624877 13708145912
李 华 政法委副书记 5624877 13568656859
维稳办(610)
张 勇 副主任,维稳办主任 5626417 13795660110 13880282028
卢登国 维稳办副主任 5626928 13340976156
谌洪康 维稳办工作人员 5626928 13518421298
县检察院 值班电话:5622941 传真号:5622941
刘合什布 检察长 5622136 13981566131
陈 娥 副检察长 5624551 13618170209
潘利平 副检察长 5625643 13908157733
叶东华 13568658570
县司法局 值班电话:5622231 传真号:5622231
程义祥 局长 5628311 13308157065
王天祥 副局长 5628148 18081619683
县法院 值班电话5622082(白天)5622001(晚间)
杨鲁坡 院长 5623511 13980282212杨志荣 副院长(主管迫害法轮功)5629400 13908152159
高洪忠 13795602324(这次主审庭长)
付景 13608149039(这次审判员)
刑事庭庭长(专枉判法轮功的):邱云 0834-5622562 13980281166
公安局
李 令 县政府副县长、局长 5622026-2801 18981551199 13908159888
其妻(谢英139815811060)
何 华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5622026-2866 18981503080
马 越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主管迫害法轮功)5622026-2803 13881563013
其妻王茂霞 18981592001
李 祥 国安大队长 5622026-2826 18981552663
其妻刘丽萍 13882458799(李祥姐 李丽13881492325)
王紫发 国保教导员 5622026-2825 18981552550
宁德样 5648110 18981552667(国保主办副队长)
秦世君 13881466566 国保副队长
刘剑平 云甸派出所所长 5648110 18981552753 13411098742
其妻彭静 18981552589

本案件有关文件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