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湖北其它 >> 余细球(禹细球),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省浠水县朱店乡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9-04-20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12-05: 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的迫害纪实(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5/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的迫害纪实(三)-233239.html

2009-05-25: 湖北沙洋范家台、武汉女子监狱迫害黄冈大法弟子
由于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行径在国际上曝光,湖北劳改局分批将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琴断口监狱的大法弟子,全部转入到地处偏僻的范家台监狱。范家台监狱里的生活条件非常恶劣,法轮功学员每月最多只能购买100元的生活物资,价格昂贵并且很多东西没有,有些家里很长时间都没有人去接见,2008年5月又取消了邮寄邮包。作为湖北省发生迫害较重的黄冈市,被非法关押在湖北沙洋范家台、武汉女子监狱等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数量也很多。

一、在范家台监狱遭迫害的黄冈大法弟子

先后有数百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到沙洋范家台监狱受到残酷的迫害。有一些迫害在网上揭露出来了,然而更多的迫害还没有被揭露出来。特别是在2002年4月之前,大法弟子们是被分开迫害的,这些迫害,本人不揭露出来,其他人是很难知道的。

黄冈大法弟子郑智洪,市盐业公司职工 非法判刑5年,被关押在四监区一分监区2号囚舍,本应2009年5月20期满,家人去接却空手而回,详情待查实。其父为大法学员郑忠,湖北黄冈市外贸退休干部,年已七旬,被劫持五次,在长期流离失所的苦难中,郑忠于2004年3月9日不幸含冤离开人世。明慧网上有相关文章“联合国工作组关于中共对郑智洪迫害的回应”,参见【明慧网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联合国“非法拘捕工作组”向法轮功人权转交了联合国关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郑智洪迫害的答复书。
 
黄冈武穴大法弟子张庆明(非法判刑10年)、于2003年4月和2003年8月两次非法庭审,被非法判重刑十年。当年仅20余岁,对他的非法庭审及判刑,是当权者以权代法的铁证。2003年4月8日非法开庭,4月12日即非法判决刑期10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整个庭审采取秘密而封闭的非法形式。开庭前1日才接到开庭传票,没有通知亲属;没有辩护律师;没有旁听人员;无任何亲属到场;大门窗户紧闭;没有说明不公开审理的理由。2003年8月1日,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了非法二审,即换汤不换药,虽然公开庭审,但并未允许张庆明进行法庭辩护,一开口即遭无理阻止,使其无法行使辩护。而且法庭法官与“指定律师”一个鼻孔出气,只许按中共的政治口径回答,问一些与本案定性毫无意义的问题,诸如讲清真相所用的物品问题。

红安大法弟子王业余,范家台监狱,4年。
红安大法弟子江中银, 从沙洋放回后已于2008年腊月二十七日含冤离世。
蕲春大法弟子郑捍东,2002年下旬,郑捍东被绑架,非法判刑7年,被劫持到进武汉市琴断口监狱,于2006年转入沙洋范家台监狱,于2007年8月8日被范家台监狱迫害致死。
麻城大法弟子曾宪其(非法判刑3年半)被非法关押在三监区七分监区。
麻城大法弟子:姚晓安十年、罗立腾十年、刘新六年、白子健四年、罗先豹四年(罗先豹被迫害致半瘫 监狱拒不放人)、余学伦三年。其中麻城罗立藤的经历尤其惨烈。罗立藤的父亲罗开军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麻城公安迫害致死。罗开军曾被麻城公安长时间残酷迫害,手段令人发指。2001年4月罗开军在麻城市中驿镇派出所被警察打得全身浮肿,口鼻流血,接连三天水、米不进,不能动弹。当时虽经医院抢救保住性命,但致命毒打导致的内伤和因长期折磨,使罗开军身体状况每况愈下,于2002年9月23日去世。罗立藤的父亲去世时,母亲吴燕文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省沙洋劳教所遭受迫害。吴燕文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2001年4月 27日被麻城公安局非法处以劳教2年,2003年才从沙洋劳教所释放回家。罗立藤2008年6月被非法判刑10年,劫持往武汉市洪山监狱遣送站,后被送往沙洋范家台监狱。其母探访不让接见。

2008年非法送进范家台监狱的浠水大法弟子有:李正文、郭春六、杨云华、张跃进(周绮的丈夫,周绮现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女子监狱,现况不详)、钟长奎、南小青、饶望来、禹细球等。2009年浠水蔡应球被非法送进范家台监狱,刑期三年。

二、在武汉女子监狱遭迫害的黄冈大法弟子

麻城大法弟子:李春梅七年、谢琼英七年、胡丽萍七年、(谢琼英与胡丽萍是母女俩)、罗田县的李平、浠水学员杨淑芬、周绮(其丈夫张跃进,2008年被非法送进范家台监狱迫害)。武穴法轮功学员龚月明被武汉市女子劳教所迫害致精神失常后放回。

此外,2009年1月14日,大法弟子杜子国在黄梅被黄梅县法院非法重判八年,被非法关押在何处不详。2009年4月13日,杜子国亲属委托聘请的北京高博隆华律师事务所中国著名人权律师江天勇、北京安汇律师事务所中国著名人权律师唐吉田作为二审律师,到黄梅为杜子国作无罪辩护。4月14日,黄冈中院知道是著名的北京人权律师为杜子国作二审无罪辩护,就急忙将裁定书送到黄梅县看守所,并于当天偷偷摸摸秘密将杜子国押走,严密封锁消息,不准任何人泄露杜子国关押在何处,更谈不上通知杜子国家人或单位。至今家人及单位都不知杜子国被关押在何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5/201483.html

2009-04-19: 湖北省浠水县大法弟子被迫害简况
前不久,湖北省浠水县朱店乡的大法弟子蔡应球,被非法判刑三年劳教,送至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

浠水县大法弟子郭春六(现大概是60多岁的人了)现仍被沙洋范家台监狱非法关押着,(关于他被迫害的情况以前在网上刊登过,)一直以来,他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

现被沙洋范家台监狱非法关押的浠水大法弟子有:李正文、杨云华、南晓青、余细球、张跃进(周绮的丈夫)、郭春六等,周绮、杨淑芬两个女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武汉监狱,关于他们的具体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9/199220.html

湖北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2-07-03:
队长的电话是18871204548
2010-05-23: 湖北省“610”及政法委
杨松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省委防范和处理×教问题(省610)领导小组组长
姚中凯 湖北省委副秘书长、省政府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省610办公室)主任
张晓钟 湖北省政府防范和处理×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省610办公室)副主任
田少国 湖北省610办公室副主任、副研究员
黄兆林 原湖北省委副秘书长、省610办公室主任 027-87233234、027-87233496(办),87234738(家)
纪道慧 原省610办公室副主任
罗红(女) 湖北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兼湖北省科技馆馆长
向阳 湖北省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湖北省610办公室副巡事员
刘家俊 湖北省反邪教协会常务理事、省610专家、武汉市关爱协会理事
吴永文 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
郑少三 原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
张正新 湖北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鲁 志宏 湖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
张自强 湖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
湖北省610办公室电话 027-87233234
湖北省 公安厅举报电话:027-67122638
总机:67122288 传真:67122777
咨询:67122877或 67122780,潘科长:67122879或67122791
湖北省公安厅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雄楚大街181号 邮政编码 430071
湖 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人员名单:
方平安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
许昌奇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政委
田昌兵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 (已调离)
余诚州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副总队长
湖北省公安厅国内安全保卫总队一处:方俊华 副队长 蔡军 副队长 刘巍 科员 程鹏 副队长 陈浩 科员 严爱华 副队长 金道峰 副主任科员 张尔顺 政治协理员 董奇峰 主任 李辉 副主任 徐跃军 主任科员 李翔 科员 王卫国 科员 杜伟 科员 王郁辉 副处长 童来平 副处长 罗于教 调研员 丁家学 调研员 胡安荣 副调研员 鲍立明 副调研员 黄行芳 副调研员 韩丛好 副调研员 程良金 副调研员 丁静 科长 王杰 科员 张耀刚 科员 梁媛媛 科员 王志燕 科长 付居如 主任科员 谭吉昌 科员 肖应强 科员 文光明 处长 熊永高 副处长 杭跃进 副处长 陈才新 调研员 廉斌 副调研员 肖万年 副调研员 高级 张静 李娅萍 科长 中级 张祖斌 主任科员 中级 王建勇 主任科员 高级 周展 科员 左某 科长 中级 欧阳明凤 主任科员 李凌 科员 李建国 科长 中级 黄海波 科员 赵勇 科员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