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西 >> 柳州 柳江县 陆塘镇柳州监狱(萌骞柳州监狱) >> 盘明芳(化名刘森), 男, 34

个人情况: 广西金州铁合金厂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西省金州市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六年
个人近况: 2009年3月10日 迫害致死 (2009-04-07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9-04-07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需要继续确认的致死案例编号 1973
交叉列在: 广西 > 广西其它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04-05: 广西金州市大法弟子盘明芳在被迫害中离世
广西省金州市三十四岁的大法弟子盘明芳,由于多年来不断遭受邪党的残酷迫害与非法关押,身体与精神创伤极大,二零零九年三月十日凌晨,盘明芳突然口吐鲜血,含冤离世。

盘明芳,男,瑶族,一九七五年出生,中专文化,化名刘森,原广西金州铁合金厂职工。二零零零年,盘明芳因不放弃信仰,坚修大法,被邪党非法判刑六年,关押于广西柳州监狱。在狱期间,肉体遭受着残酷的刑具。精神上承受了非法强制转化折磨。经常被关小号,十几个恶警轮番迫害,其罪行罄竹难书。

非法关押六年后盘明芳被当地一位曾修炼的人接回家(自己无处可去)。时隔不久他再次被邪党绑架,不久释放。这时,接盘明芳回家的人已被邪党强制洗脑,之后配合邪党人员第三次将盘明芳绑架。盘明芳再度遭受酷刑折磨,体重下降十几斤,身体极度虚弱,奄奄一息。邪党企图将其非法劳教,后因身体状况被劳教所拒收,盘明芳才被放回家中。

为避免犹大与恶警的骚扰,他拖着虚弱的身体,被迫流离失所到了湖南省衡阳市打工谋生(因无经济来源)。由于多年来不断遭受邪党的残酷迫害与非法关押,身体与精神创伤极大,盘明芳打工期间出现厌食、吐血现象,再加上经常加班加点,甚至大年三十都通宵加班。二零零九年三月十日凌晨,盘明芳突然口吐鲜血,含冤离世,年仅三十四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5/198279.html

柳州 柳江县 陆塘镇柳州监狱(萌骞柳州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1-05-30: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监狱十监区 邮编:545111 电话:772-2778164

萌骞柳州监狱 772-2778021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