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广州 越秀区 >> 张丽, 女, 6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6-29: 广州法轮功学员张丽女士遭诬判五年半
广州市越秀区六旬法轮功学员张丽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被越秀区公安分局大塘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以所谓取保候审的方式回家。二零二一年底她被构陷到荔湾区法院。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七日,张丽被荔湾区法院非法批捕再次被绑架。近日得知,她已于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被荔湾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六个月,并被勒索罚金一万元。

张丽女士于一九六零年九月出生,大专毕业,家住越秀区华乐街道,职业为会计。修炼法轮功后,她真正身心受益,身体健康。只她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坚持给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多年来张丽屡遭迫害,多次被中共人员绑架、拘禁,并遭非法劳教,遭街道人员和派出所警察长期骚扰。

多次被绑架、拘禁,遭非法劳教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八日,张丽去广东省府上访,被警察用车拉到远处放下。

一九九九年底,张丽去北京国办、信访办反映真实情况,被拉回广州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一日,张丽去天安门广场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被北京警察绑架,用手铐将她双手反铐,一警察提起手铐,三个警察用暴力按压她后背,并逼她下跪。不一会儿,她的左手臂就骨折了。

二零零零年,张丽去东莞发真相资料,被绑架,被非法关押东莞拘留所一个月。后被非法劳教三年,在广东三水劳教所受尽折磨,如:长时间不让睡觉、两个包夹二十四小时监视、不让上厕所、犯人打骂;播放诽谤法轮功的光盘、罚站不让坐不让睡觉、电棍电胸、脸、腿;绑腿等等。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六日,张丽给三个学生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拘禁一天。此后,她和家人经常遭到华乐街道人员和华乐派出所警察骚扰。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四日,张丽在讲真相时,被车坡派出所警察绑架到天河区看守所,非法拘留十天。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六日,张丽在东山北货大楼附近讲真相时,被东山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劫持到越秀区看守所,非法拘留了三十七天。此后,华乐街道人员和华乐派出所警察经常上门和打电话骚扰张丽和她家人,逼迫家人报告张丽的行踪。

张丽还三次被关入“广州法制洗脑班”迫害:她被双手铐在窗户上双脚离地;不让上厕所、罚站、不让坐、不让睡觉等等;恶徒们还反复播放诽谤法轮功的光盘,对她进行精神折磨。

再遭迫害

虽遭多次绑架和骚扰,张丽仍然坚持对身边的人讲述法轮功真相。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傍晚,张丽在越秀区德政中路向两名学生讲述法轮功真相,遭恶告。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张丽被越秀区公安分局大塘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非法查抄了张丽和她母亲的家。警察并没有抄到所谓证据,但仍迫她家人签了取保候审,才放张丽回家。

张丽虽然回家了,但构陷她的案子并没有停下来。为了达到构陷张丽的目的,华乐派出所警察于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再次去张丽家非法查抄。同时,大塘派出所警察巢阳先经常打电话,要张丽去派出所报到,接受讯问。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张丽再次被大塘派出所警察非法询问,警察巢阳先告诉她:询问已经被录音,将被作为所谓证据提交给越秀区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六月底,张丽被构陷到越秀区检察院。二零二一年七月七日,大塘街派出所巢阳先、越秀区检察院检察员杜志强及胡汇文来到张丽家中,说案子到了检察院,恐吓家人要配合他们,还威胁家人说:广州的电话要接,叫去检察院就要去,否则抓张丽

二零二一年十月,构陷张丽的案卷转移到荔湾区检察院。这期间,张丽分别给大塘派出所、越秀区公安分局、越秀区检察院、荔湾区检察院邮寄了信件,张丽在信中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情况,告诉他们:法轮功教人向善,是合法的。并明确表态,自己没有违法,要求取消对她的取保候审,并依法撤案,恢复她的自由。张丽还给荔湾区检察院相关人员打了电话。

但荔湾区检察院相关人员,对真相事实无动于衷,于二零二一年底将张丽构陷到荔湾区法院。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七日,张丽被非法批捕再次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她被荔湾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六个月,并被勒索罚金一万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29/广州法轮功学员张丽女士遭诬判五年半-462473.html

2022-03-23:广州法轮功学员张丽被构陷到检察院
广州市越秀区法轮功学员张丽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在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时遭人恶告,被越秀区公安分局大塘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以所谓取保候审的方式回家。目前张丽女士已经被构陷到荔湾区检察院。

张丽,女,约六十多岁,家住越秀区华乐街道,职业为会计。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张丽多次被绑架、拘禁,曾被非法劳教三年,遭街道和派出所人员长期骚扰。她曾三次被关入“广州法制洗脑班”迫害:她被双手铐在窗户上双脚离地;不让上厕所、罚站、不让坐、不让睡觉等等;恶徒们还反复播放诽谤法轮功的光盘,对她进行精神折磨。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张丽又被越秀区公安分局大塘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非法查抄了张丽和她母亲的家。警察并没有抄到所谓证据,但仍迫她家人签了取保候审,才放张丽回家。二零二一年六月底,张丽被构陷到越秀区检察院。二零二一年十月,构陷张丽的案卷转移到荔湾区检察院,负责的检察员姓梁,估计是梁炯锋。荔湾区检察院二零二一年底将张丽构陷到荔湾区法院。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三日开始,张丽失联至今,估计已经被荔湾区法院非法变更强制措施而被非法逮捕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23/二零二二零三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0392.html

2022-03-16: 广州法轮功学员张丽失联两月 疑遭非法逮捕
广州市越秀区法轮功学员张丽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在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时遭人恶告,被越秀区公安分局大塘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以所谓取保候审的方式回家。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三日,张丽突然失联,至今下落不明,估计她被非法逮捕。

张丽约六十多岁,家住越秀区华乐街道,职业为会计。修炼法轮功让她真正身心受益。修炼前她和婆婆关系不好,一直分房住;现在她与儿媳妇住在一起四年多了,没吵过一次嘴。并且一直身体健康,没有上过医院,也没有吃过一粒药。

因坚持对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张丽多次被绑架、拘禁,并遭非法劳教,遭街道和派出所人员长期骚扰:

多次被绑架、拘禁,遭非法劳教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八日,张丽去广东省府上访,被警察用车拉到远处放下。

◎一九九九年底,张丽去北京国办、信访办反映真实情况,被拉回广州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一日,张丽去天安门广场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被北京警察绑架,用手铐将她双手反铐,一警察提起手铐,三个警察用暴力按压她后背,并逼她下跪。不一会儿,她的左手臂就骨折了。

◎二零零零年,张丽去东莞发真相资料,被绑架,被非法关押东莞拘留所一个月。后被非法劳教三年,在广东三水劳教所受尽折磨,如:长时间不让睡觉、两个包夹二十四小时监视、不让上厕所、犯人打骂;播放诽谤法轮功的光盘、罚站不让坐不让睡觉、电棍电胸、脸、腿;绑腿等等。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六日,张丽给三个学生讲真相,被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拘禁一天。此后,她和家人经常遭到华乐街道人员和华乐派出所警察骚扰。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四日,张丽在讲真相时,被车坡派出所警察绑架到天河区看守所,非法拘留十天。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六日,张丽在东山北货大楼附近讲真相时,被东山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劫持到越秀区看守所,非法拘留了三十七天。此后,华乐街道人员和华乐派出所警察经常上门和打电话骚扰张丽和她家人,逼迫家人报告张丽的行踪。

张丽因讲真相,曾三次被关入“广州法制洗脑班”迫害:她被双手铐在窗户上双脚离地;不让上厕所、罚站、不让坐、不让睡觉等等;恶徒们还反复播放诽谤法轮功的光盘,对她进行精神折磨;

遭司法迫害 突然失联疑被非法带逮捕

虽遭多次绑架和骚扰,张丽仍然无怨无悔,坚持对身边的人讲述法轮功真相。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张丽又在讲真相时被越秀区公安分局大塘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非法查抄了张丽和她母亲的家。显然警察并没有抄到所谓证据,但仍迫她家人签了取保候审,才放张丽回家。

张丽虽然回家了,但构陷她的案子并没有停下来。为了达到构陷张丽的目的,华乐派出所警察于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再次去张丽家非法查抄。同时,大塘派出所警察巢阳先经常打电话,要张丽去派出所报到,接受讯问。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一日,张丽再次被大塘派出所警察非法询问,警察巢阳先告诉她:询问已经被录音,将被作为所谓证据提交给越秀区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六月底,张丽被构陷到越秀区检察院。二零二一年七月七日,大塘街派出所巢阳先、越秀区检察院检察员杜志强及胡汇文来到张丽家中,说案子到了检察院,恐吓家人要配合他们,还威胁家人说:广州的电话要接,叫去检察院就要去,否则抓张丽

二零二一年十月,构陷张丽的案卷转移到荔湾区检察院,负责的检察员姓梁,估计是梁炯锋。

这期间,张丽分别给大塘派出所、越秀区公安分局、越秀区检察院、荔湾区检察院邮寄了信件,张丽在信中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情况,告诉他们:法轮功教人向善,是合法的。并明确表态,自己没有违法,要求取消对她的取保候审,并依法撤案,恢复她的自由。张丽还给荔湾区检察院相关人员打了电话。

但荔湾区检察院相关人员,对真相事实无动于衷,于二零二一年底将张丽构陷到荔湾区法院。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三日开始,张丽失联至今,估计已经被荔湾区法院非法变更强制措施而被非法逮捕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6/广州法轮功学员张丽失联两月-疑遭非法逮捕-440116.html

2022-03-14: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法轮功学员张丽失联约六十天
广州市越秀区法轮功学员张丽,于2022年1月13日至现在,失联约六十天。

张丽是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向民众讲真相被恶意举报,被绑架至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大塘街派出所,并上门抄家及同时对其母亲家抄家,派出所对张丽做了所谓的一年期“取保候审”的迫害才放回家。

回家后,大塘街派出所警察多次上门骚扰,华乐街派出所警察又再次上门抄家,后被传焕至大塘街派出所进行非法讯问及录音,随后被构陷到越秀区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七月初,张丽又被转至荔湾区检察院,检察院警察曾威胁说要把张丽构陷到荔湾区法院,并要对张丽所谓的“逮捕”。张丽一直不配合。

请知道情况的同修补充、反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4/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0030.html

2021-08-15: 曝光广州越秀区检察院和越秀区大塘街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1年7月7日,越秀区检察院杜志强、胡汇文和越秀区大塘街派出所巢警察三人未经张丽许可,张丽先生带他们来张丽家,说案子到了检察院等,而且还要通过荔湾区检察院,并且恐吓家人要配合他们,否则后果自负。张丽的先生回家后,还接到恐吓电话(不知是谁打的)说:广州的电话要接,叫去检察院就要去,否则抓张丽。目前一家人都在承受着这种高压的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5/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9599.html#2181422557-8

2021-06-17: 再曝光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和越秀区大塘街派出所对张丽的骚扰
2021年6月9日下午,大塘街派出所巢警察(姓“巢”的警察)二次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张丽的丈夫,叫张丽6月11日去派出所“报到”。

6月11日上午又打来电话催问什么时间到?张丽的丈夫与张丽在上午9点多到了大塘街派出所。在派出所里,张丽全程不配合警察所要求进行的所谓“电脑前识别头像”等违法要求,且不坐犯人坐的凳子,不配合讯问。要到了一张“越秀区分局传讯通知书”,里面写的内容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一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现通知你于2021年6月11日9时到大塘街派出所接受讯问。当场还抄下了巢警察与二位辅警的警号,巢警察的警号:023032;二位辅警警号:YX2273及YX1526。

上午10点多讯问结束,巢警察出了“禁闭室”,并对张丽张丽的丈夫说:今天对张丽的讯问已录音,录音准备送去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7/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7096.html#216170959-3

2021-03-19: 曝光广州市越秀区大塘街派出所和越秀区公安分局、华乐街派出所对大法弟子张丽的骚扰

2021年3月8日,大塘街派出所曹姓警察打电话给张丽丈夫,说张丽的“取保候审”已经三个月,叫张丽到派出所“问话”。

曹姓警察威胁说如果张丽不去,他们将上门骚扰。3月9日上午9点多,张丽丈夫与张丽应大塘街派出所曹姓警察强求到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的全程,张丽不配合警察要求进行的“电脑前识别头像”的违法要求。

3月10日,在张丽不在家的情况下,越秀区公安分局和华乐街派出所警察去张丽家夫妇抄家,抄走了《转法轮》等几本大法书、护身符、几个U盘等物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9/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2277.html#21318222114-23

2020-12-30: 曝光广州市越秀区公安分局610和大塘街派出所对法轮功学员张丽的迫害
2020年12月16日上午9点半左右,张丽刚走到她妈妈家的大楼门口就被两位便衣警察抓住她的胳膊说“我们是警察”把张丽带到警车上,不久非法搜查张丽妈妈的家,接着非法搜查张丽的家,然后把张丽带到大塘街派出所非法搜身、问话。

下午,他们强制带张丽去广东省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张丽没有配合。到了晚上又对张丽非法问话并宣读了“取保候审书”。整个过程张丽都没有配合,就是跟他们讲法轮功真相。他们叫张丽先生在取保候审书上签了名,张丽就可以回家了。当时张丽知道后郑重声明她先生的签名不予以承认,要他们毁掉,否则,不离开。最后,张丽被家人强制带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30/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7571.html

2020-08-22: 8月21日上午11点多回家,越秀区华乐街办事处一姓齐(音)的男士(他已来家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张丽,并威胁说:是不是要送你“法制学习班”(洗脑班)? 12点多点才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2/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0799.html

2020-05-27: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华乐街法轮功学员张丽被骚扰
前几天,广州市越秀区法轮功学员张丽的丈夫发脾气时讲出警察叫他每天要把张丽的行踪报给他们。张丽问丈夫是谁,他又不说,说是开二会要报行踪。今天张丽丈夫在生气情况下又说出,今天(5.26)办事处又来家里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7/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6914.html#20526231659-1

2019-06-27: 广东省广州市大法弟子张丽、唐惠玲被绑架
广州市大法弟子张丽、唐惠玲,在东山百货大楼讲真相时,被绑架。张丽已经被绑架到广东省三水洗脑班迫害,唐惠玲被绑架到哪里还不能确认,请知情者提供相关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7/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9267.html

2019-06-23: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唐慧玲、张丽遭绑架
6月16日,广州法轮功学员唐慧玲、张丽回家路上被广州市东山口公安分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3/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89100.html

2019-06-19: 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张丽被绑架
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张丽于2019年6月16日,在广州市北京路广州百货大厦附近讲真相时被绑架。一起被绑架的还有其他同修,请知情者提供具体情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18/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8863.html#1961801013-1

2016-12-18: ◇广州大法弟子张丽,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四日,因讲真相,被不明真相人员举报,被非法关押到天河看守所,于十二月十五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8/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8899.html

2016-12-08:广东省广州大法弟子张丽被非法关押到天河看守所
张丽,广州大法弟子,12月4日,在广州天河车坡向世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人员举报,关在车坡派出所,12月6日被送入天河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8/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8659.html#16127231424-1

2016-09-07: 广州市大法弟子张丽的亲属被骚扰
近几个月来,广东省广州市华乐派出所、华乐办事处、邮电街道居委会多次打电话等骚扰大法弟子张丽的丈夫,9月5日,华乐办事处又打电话骚扰张丽的丈夫,对大法弟子张丽及其亲属的正常生活造成干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7/二零一六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4095.html#1696231253-1

2015-09-03: ◇8月16日在广州街头发真相资料被绑架的岑德莉、张丽在被关押30多个小时后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3/二零一五年九月三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4914.html

2015-08-23: 广州张丽遭绑架 坚持讲真相第二天回家(图)
广州法轮功学员张丽日前被警察绑架,她坚持讲真相,不配合警察的问题,第二天平安回家。

八月十六日下午一时许,张丽和两位法轮功学员一起外出对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学生报警。几个特警把张丽和另外一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当地派出所。两位法轮功学员一直对特警及报警的学生讲真相。张丽说:“小朋友,你这样做对自己多不好!我们是修真善忍的,没有错。学真善忍,就不会有地沟油、假药,不会有这么多的贪污腐败,社会会多好啊!你叫他们抓好人,你也害了这些叔叔、哥哥们。现在全世界都在起诉江泽民,是他迫害法轮功,迫害我与我的家人,也迫害你们。善恶有报是天理!”那几位特警的神情趋向平和。

在派出所审讯室,来了三个警察,对两位法轮功学员使用暴力,用手铐反铐两人。

第二天上午,来了一陈姓部长。张丽声明说:“法轮大法好!希望你们有个好的未来。你们所做的一切我都不配合、全盘否定。”下午,张丽被强行拉去体检,她大声重复先前的声明,并说:“我的左手骨折过,如果你们再这样做,我的手骨折你们负责。”警察于是把手铐打开。此时张丽的手已经是青一块紫一块。

晚上,陈姓部长来对张丽说:“你们周日下午向三位学生传播法轮功。有他们三人的录音和口供,你给他们发传单、护身符,你身上有五十四张传单、十本《明慧周刊》、一盒《神韵》、四个护身符,你已触犯了治安管理条例,你要不要写什么?你申不申诉?” 张丽说:“你们的一切我全盘否定。我是助师正法救世人的大法徒,做的是最正的事。江泽民犯罪,你们是知法犯法。”他说:我们说服不了你,你也说服不了我们。

过了一会儿,陈部长说:你炼了功没病,我们带你去检查一下。张丽说:“我修炼以后没看过病。”陈部长就走了。

当晚上十一点五十四分,警察将张丽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3/广州张丽遭绑架-坚持讲真相第二天回家(图)-314541.html

2011-05-16: 广东东莞市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纪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6/广东东莞市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纪实-240927.html

2011-01-27: 广州洗脑班对何志维的残酷迫害
.......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何志维正念闯出了这个邪恶的洗脑班。目前广州洗脑班仍非法关押着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张丽已被非法关押近两年,严槿近一年半。

我们正告那些仍在黑窝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打手,不要用自己和亲人的未来换取眼前的一点蝇头小利,明白真相才是得救的希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7/广州洗脑班对何志维的残酷迫害-235355.html

2010-10-04: 广州法轮功学员张丽与严槿被超长期无限期非法关押
广州法轮功学员张丽与严槿已被非法关押在搬迁到谭岗劳教所内深处的“法制教育学校”(洗脑班)超过一年了,由于她们坚持自己的信仰,不向邪恶妥协,就被无限期关押,这种公然践踏法律的做法,竟然被美其名曰“法制教育学习”。

张丽在2009年3月12日,在上班路上给一武警讲真相,结果被绑架到洗脑班至今,已超过一年半。

2009 年9月24日,因为中美合资-广州百特侨光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的内部网络监控有疑似敏感言论,汇报当地“610”,严槿在当班时被绑架。半年后,百特侨光以长期未上班名义把严槿开除。当然这是中方白云山药业邪党人员所为,但作为美国知名企业百特公司(Baxter)在这样环境下,没有维护自己公司员工的利益,反而雪上加霜。希望呼吁对百特公司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4/230518.html#10103225921-4

2010-08-21: 广州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情况
其他被绑架、失踪、关押在洗脑班的广州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一月至二零一零年七月)
罗江英,女,三十多岁,广州中山三院职工,二零零八年八月“奥运”前被天河区及石牌街不法人员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江秀梅,女,二十多岁,家住广州市中山四路。奥运前被绑架至今未归,留下公婆及一年幼男孩。
梁活,女,五十六岁,二零零九年一月十日在广州市中山四路广州市图书馆附近讲真相时,被大唐街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越秀区看守所。
王顺华,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在讲真相时被人恶告,遭广州市海珠区鹭江派出所绑架。
林珍芝,女,五十七岁,于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上旬左右失踪。据悉她因讲真相救人,被人恶告,被派出所绑架至“广州市法制学校”洗脑迫害。
张丽,女,越秀区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二日在上班途中给一武警讲真相时,被该武警绑架到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
陈新兰、阿红,女,二零零九年三月在讲真相途中被警察绑架,后被关在洗脑班。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1/228602.html

2009-03-23: 广州大法弟子张丽被绑架到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二日,广州市越秀区大法弟子张丽,在上班途中给一位武警讲真相时,被这名武警绑架到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至今已有八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3/197639.html#09322232157-1

广州 越秀区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3-06-29: 大塘派出所:
巢阳先13826077058
所长魏广生13802779566
副所长蔡国雄13711110918
副所长焦力杰13570087699
副所长徐达13902200701

越秀区公安分局:
局长梁继征13928883911
政委黄海鹰13826296333
副局长陈建伟13903065048
副局长廖志颖13829749781
纪委书记洪学键13809771733(分管法制大队)
副局长曾志坚13570050393(分管看守所)

越秀区检察院:
杜志强13610306681

2022-03-24: 1.海珠区公安分局南石头派出所
所长朱穗武 13802747564
副所长郭平 13903078802
副所长钟安 13602876989
副所长毕炳坚13501500199
副所长马毅聪13808872923
李志刚 18927522751
吴祖辉 13826265715
罗军华 13922293993
周伟勇 13622266836
黄泽伟 13178556242
许伟钊 13421863339
林晓东 13711195896
龚甫云 13316100850
黄华恩 13724011922
温国栋 13822288151
梁锡华 13316159628
谢伟标 13602812121
何志辉 13070280379

2.海珠区检察院
检察长何素梅, 13902211665
副检察长凌耀波, 13802777303
副检察长路明, 18002228939
副检察长胡波,18002228980
政治部主任张浩红,18198921133
检委会委员关键涛,18002228998
第一检察部主任吴欣霞,18198921005
第二检察部主任石川,18198921031
综合业务部主任黄燕青,18198921115

2022-03-24: 广州市海珠区公安局海珠区分局南石头派出所02089044077
南石头派出所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凤岗路83号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