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苏 >> 淮安 涟水县 >> 雷江涛, 男, 42

个人情况: 衡水师专99级数学计算机系毕业(研究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元头乡雷陈村人,现居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
拘留时间: 2003年10月31日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7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11-10
交叉列在: 江苏 > 无锡监狱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12-01:江苏淮安法轮功学员雷江涛11月下旬被转到无锡监狱
江苏淮安法轮功学员雷江涛于2021年11月下旬被转到无锡监狱。

根据明慧网报道,无锡监狱是江苏省内特定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六大监狱黑窝之一(其它五个是:洪泽湖监狱、苏州监狱、南京监狱、南京女子监狱、南通女子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4257.html

2021-07-26:曾陷七年冤狱 江苏淮安市雷江涛又被枉判一年半
淮安市法轮功学员雷江涛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被涟水县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被清江浦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后上诉,七月二十一日被淮安市中级法院刑事第二审判庭枉法维持冤判。

雷江涛,男,42岁,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元头乡雷陈村人,现居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二零零二年,毕业于河北衡水师专,是数学系计算机班的高材生,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曾获“全国物理奥林匹克”竞赛三等奖。雷江涛在工作单位为人善良,乐于助人,有口皆碑;在家里,更是孝敬父母、聪明懂事、人人皆知的好孩子。

就是这样一个难得的人才,只因为修炼法轮功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却屡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

一、传播真相,被枉判一年半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雷江涛被淮安市公安局授意下的涟水县国保大队警察卞虎、赵海波等绑架。第二天,雷江涛被劫持到淮安市清江浦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称摄像头拍到雷江涛四月份在广场发放真相小册子。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九日,淮安市清江浦区公安分局开出监视居住通知单;六月二十七日,雷江涛被“取保”。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淮安市清江浦区检察院检察官翟艳兰与雷江涛对话,说已经准备起诉到法院,要雷江涛写认罪书、认罚书,以及“不炼功保证”,雷江涛拒绝。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检察官翟艳兰再一次与雷江涛对话,另一检察官乔继梅说,既然不认罪,就不再沟通,并称将会很快(非法)起诉。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九日,雷江涛被安市清江浦区法院非法开庭。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日,雷江涛被非法关押到涟水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雷江涛被淮安市清江浦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随后,雷江涛上诉至淮安市中级法院,七月二十一日,淮安市中级法院刑事第二审判庭枉法裁决:维持原判。

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中,雷江涛曾在国家安全局看守所、晋州市看守所、冀东监狱遭受迫害。

二、在国家安全局看守所遭受迫害

二零零三年十月三十一日,当时24岁的雷江涛到北京探望好友孙吉良、王旭,当晚十一点,北京国安特务破门而入,实施绑架。雷江涛被铐上手铐,从楼上抬下。雷江涛高呼:“法轮大法是正法”。一个人赶紧上来捂嘴,雷江涛被抬到楼下,塞到车里。一人坐在雷江涛身上,两手按住他的脚,另一人用脚使劲踩住他的头,就这样,一直到了国家安全局看守所。

在看守所,雷江涛被恶人拳打脚踢,左半边脸被打的肿胀,眼睛几乎睁不开,左耳听不见声音。恶人用电棍电他的腰、脸、嘴,手铐勒进肉里,一直把雷江涛折磨到深夜两、三点。

后来,恶人一宿不让雷江涛睡觉,采用或蹲或站方式折磨,直到雷江涛被折磨得麻木失去知觉。

三、在晋州市看守所遭受迫害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八日,石家庄市国安警察把雷江涛劫回审讯。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日,晋州市公安局政保科警察把他劫到晋州市看守所。非法审讯时,政保科的副科长王军清、高健动手打雷江涛耳光,三天两夜不让他睡觉。王军清还用冷水浇雷江涛的头,水从他脖子流进棉衣里,雷江涛的湿衣服都是在非法提审过程中,慢慢焐干的。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一日,雷江涛又被劫持到晋州市“法制教育中心”(即洗脑班)关押迫害。十二月九日,雷江涛再被劫回到晋州市看守所关押迫害。

在此期间,他们还篡改审讯记录,随意加入未经询问核实的内容。并要雷江涛签字,最后几次被雷江涛发现,拒绝签字,并写下“法轮大法是正法,我没有犯罪,我要求无罪释放。”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一日,他们没有证据逮捕雷江涛,就给了释放证,说是放回家,实际他们没有送回家,而是送到晋州市“法制教育中心”(洗脑班)非法关押,并欺骗说:“学习几天、就放回家”。这期间他们逼雷江涛写保证书,江涛拒绝,并说:“法轮大法是正法”。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九日,雷江涛再度被劫持回看守所,转为逮捕。二零零三年十二月至二零零四年一月二月份,都是被非法关押在晋州市看守所里,强迫雷江涛超负荷劳动,折梨袋,数量巨大,常常干到晚上十二点多,每天只睡两个多小时的觉,如果质量不行,还要挨打顶墙。

四、被枉判七年,在河北省冀东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七日,雷江涛被晋州市法院枉判七年。二零零四年十月,雷江涛被迫害的浑身长满疥疮,奇痒无比,整夜不能入睡。雷江涛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四日上午,雷江涛被值班恶警刘造辉、田常生、张社昌、王朋用橡胶棒暴打了一顿。下午,又因为绝食抗议,雷江涛被以上几个恶人用拳头在六号监室暴打,并用鞋刷撬嘴灌食。十一月五日,雷江涛又被当日值班的恶警薛玉仓铐上背铐。十一月七日,接见日,雷江涛的家属去见他,看守所的人不让见面。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五日,雷江涛被劫入河北省冀东监狱(位于唐山南堡盐场)继续关押迫害,一度被折磨的生命垂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6/曾陷七年冤狱-江苏淮安市雷江涛又被枉判一年半-428707.html

2020-12-08: 现居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的雷江涛等三人面临非法开庭
雷江涛、张素英及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至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法院,将于本周三12月9日14:00被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8/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6156p.html

2020-10-22: 曾被枉判七年 河北雷江涛又被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现居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的河北省法轮功学员雷江涛先生,被涟水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六月二十七日,被“取保”,八月被构陷到淮安市清江浦区检察院。

雷江涛,41岁,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原头乡雷陈村人,现居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二零零二年毕业于河北衡水师专,是数学系计算机班的高材生,曾获“全国物理奥林匹克”三等奖。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雷江涛曾先后在国家安全局看守所、晋州市看守所、冀东监狱被非法关押迫害。

一、国家安全局看守所:毒打、电击、手铐勒进肉里

二零零三年十月三十一日,雷江涛到北京探望好友孙吉良、王旭,当晚十一点,北京国安特务破门而入,实施绑架。雷江涛被恶人铐上手铐,从楼上抬下。雷江涛高呼:“法轮大法是正法”。一个恶人赶紧上来捂嘴,雷江涛被抬到楼下,塞到车里。一人坐在江涛身上,两手按住他的脚,另一人用脚使劲踩住他的头,就这样,一直到了国家安全局看守所。

在看守所,雷江涛被恶人拳打脚踢,左半边脸被打的肿胀,眼睛几乎睁不开,左耳听不见声音。恶人用电棍电他的腰、脸、嘴,手铐勒进肉里,一直把雷江涛折磨到深夜两、三点。

后来,恶人一宿不让雷江涛睡觉,采用或蹲或站方式折磨,直到雷江涛被折磨得麻木失去知觉。

二、晋州市看守所:毒打、浇冷水、奴工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八日,石家庄市国安恶警把雷江涛劫回审讯。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日,晋州市公安局政保科警察把他劫到晋州市看守所。非法审讯时,警察王军清、高健动手打雷江涛耳光,三天两夜不让他睡觉。王军清还用冷水浇雷江涛,水从他脖子流进棉衣里,雷江涛的湿衣服都是在非法提审过程中,慢慢暖干的。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一日,雷江涛又被劫持到晋州市“法制教育中心”(即洗脑班)关押迫害。十二月九日,雷江涛再被劫回到晋州市看守所关押迫害。

雷江涛被迫做奴工,折梨袋,常常干到半夜十二点多,每天只睡两个多小时。有时好几天都睡不了觉。除了吃饭,就是干活,如果质量不行,还要挨打,顶墙。

三、被枉判七年,劫入河北省冀东监狱

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七日,雷江涛被晋州市法院枉判七年。二零零四年十月,雷江涛被迫害的浑身长满疥疮,奇痒无比,整夜不能入睡。雷江涛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四日上午,值班狱警刘造辉、田常生、张社昌、王朋用橡胶棒暴打雷江涛;下午几个狱警又用拳头暴打,并用鞋刷撬嘴灌食。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五日,雷江涛又被值班狱警薛玉仓铐上背铐。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五日,雷江涛被劫入河北省冀东监狱(位于唐山南堡盐场)继续关押迫害。

四、遭绑架,又被陷害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雷江涛被淮安市公安局授意下的涟水县国保大队警察卞虎、赵海波等绑架,第二天,被劫持到淮安市清江浦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称摄像头拍到雷江涛四月份在广场散发真相小册子。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九日,清江浦区公安分局开出监视居住通知单,六月二十七日,雷江涛被“取保”。八月,被构陷到淮安市清江浦区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检察官翟艳兰与雷江涛对话,说已经准备起诉到法院,要雷江涛写认罪、认罚书,以及“不炼功保证”,雷江涛拒绝。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检察官翟艳兰再一次与雷江涛对话,另一检察官乔继梅说,既然不认罪,就不再沟通,并称将会很快(非法)起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2/曾被枉判七年-河北雷江涛又被构陷到检察院-414092.html

2020-10-20: 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法轮功学员雷江涛被构陷
现居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法轮功学员雷江涛,于2020年6月18日,被淮安市公安局授意下的涟水国保大队卞虎、赵海波等人绑架,第二天被带到淮安市清江浦区公安分局。国保称摄像头拍到雷江涛4月份在广场散发真相小册子。6月19号,清江浦区公安分局开出监视居住通知单,6月27号雷江涛被取保。

8月10日左右,国保构陷雷江涛至淮安市清江浦区检察院。10月13日,检察院翟艳兰与雷江涛对话,说已经准备起诉到法院,要求雷江涛写认罪认罚书以及“不炼功保证”,被雷江涛拒绝。10月15日再一次对话,另一检察官乔继梅说,既然不认罪,就不再沟通,称将会很快起诉。

雷江涛在2004年7月27日,曾被河北省晋州市法院判刑7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0/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4031.html

2020-07-21: ◇江苏省涟水县法轮功学员雷江涛,2020年6月19日,被当地国保绑架到淮安市清江浦区公安分局问询,并以非法监视居住扣押,于6月26日取保回家。后续情况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1/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9341.html

2017-10-23: 江苏涟水经济开发区派出所近期骚扰法轮功学员雷江涛
10月11日,七、八名自称江苏涟水开发区派出所的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雷江涛家里敲门录像骚扰。当时就一个老人在家,被强制要了手机电话和身份证。10月21日晚,又有3人敲门骚扰。说是河北晋州公安派出所让他们来的。去年9月杭州apec会议召开期间,河北晋州派出所3人夜里到雷江涛江苏涟水家中敲门,第二天又让这边派出所带领一群人敲门。后来又清晨蹲坑守到家里老人硬闯進门,登记手机以及掌控个人具体信息等。这几人回去后又让涟水派出所晚上敲门拍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3/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5810.html#17102302411-1

2013-07-09: 河北晋州市公安局政保科王军青犯罪事实
王军清,化名“王召”,原是晋州市一名普通警察,为邀功请赏向上爬,积极追随邪党迫害法轮功,不久即爬到政保科长的位置。多年来,经他亲自抓捕、劳教、判刑的就有近三十人,抓进洗脑班强行洗脑的有近百人,敲诈勒索几十万。

一、迫害初期,王军清伙同原政保科科长田秋生及各乡的派出所对法轮功学员敲诈勒索加罚款,劳教判刑,例如:

1、九九年底,曾同东寺乡书记茹志友、派出所所长谷造牛等,对东寺乡几个去北京上访的农村妇女大动干戈,用罚站等手段,威逼吴金卓、朱银格、张贵雪等人、让她们说出谁是法轮功的头儿,谁是组织者。当时平安、贵雪家里拿不出罚款,就将其家中的三轮车劫来顶数。对六人的勒索罚款,一次累计就是四万一千元;

2、零二年十一月的一天,将总十庄镇的朱振娟从家中绑架,搜出真相资料后,对其大打出手,戴上手铐带走、并采用罚站、不让睡觉等,逼振娟的丈夫交了六千元罚金后,还将振娟判了七年。

零一年新年,祁底乡的李保全家里仅贴了一副“法轮常转,佛法无边”的对联,就被戴上背铐关进铁笼子一下午,后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天。同时勒索近千元才罢休;

几年来,李宝全被多次恐吓威胁、罚款抄家,强行洗脑,拘禁,进看守所等,仅一零年一年之内对其就有三次骚扰,有时,王军清亲自带人登门恐吓。

二、法轮功学员通过面对面、书信和打电话等方式给其讲真相,劝三退,但王军清依然是我行我素,不知醒悟的参与迫害。

1、零三年八月十日,从石家庄将雷江涛劫持非法审讯时,和恶警高健动手打了雷江涛几个耳光,三天两夜不让江涛睡觉。王军清还用冷水浇他,水从脖子流进棉衣里,还不让换衣服,任体温把棉衣暖干。在江涛拒绝写保证书的情况下,将其枉判七年。

2、零三年夏天,王军清同田秋生及周家庄派出所的数十名警察,闯入长虹服装技校茹瑞欣的办公室,非法搜查。遭到痛斥后,将茹从二楼强行抬下,塞进警车。采用整宿罚站等手段,逼其写所谓的“保证书”,非法拘留。导致学校被迫关门停业;

3、零四年一月十九日晚,王军清带领十几个恶人闯进谷家,抄走电脑等物品,意欲绑架谷立强,七十岁的谷母哭着跪到地上,恳求他们不要带走自己的儿子,乡亲们也纷纷劝恶警不要抓好人,但王军清铁石心肠,仍将谷强行绑架,用罚站、熬夜:三天三夜不让睡觉,做奴工(折梨袋)等方式逼其“转化”。不久将谷立强判刑三年。他的妻子也被迫流离失所,家里只剩下老人和孩子。

4、零零年的一天,王军清伙同政保科的付计拴、指示轴承厂保卫科长赵顺通,把吴春然骗到公安局,意欲非法劳教二年,后因劳教所拒收,将她非法关押十四天。因恶警不通知家人,使吴春然的丈夫吕建刚拖着有病的身体,四处打听妻子的下落,由于受此打击后,不久便忧愤离世。吴春然零八年六月被非法判刑七年。

5、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八日,王军清指使属下将在晋州做装修工的杨振辉绑架,并将其住房内的电脑、打印机等物品抄走。现杨振辉仍被非法关押在晋州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9/河北晋州市公安局政保科王军青犯罪事实-276425.html

2006-02-17: 河北晋州市受迫害大法弟子部份情况
河北省晋州市政保科,科长田秋生,副科长王军清几年来一直充当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对大法弟子进行疯狂迫害,他们盯梢诱骗抓捕抄家罚款判刑,对大法弟子犯下滔天罪行。自99年720至今全市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有12名,劳教3名,抓进洗脑班迫害的不计其数。

2001年杨家营乡尹家庄大法弟子尹玉辉被非法判刑10年;
杨家营乡尹家庄大法弟子尹忠义被非法判刑9年;
2002年总十庄镇射佛头村大法弟子朱振娟被非法判刑7年;
2002年陈家庄乡大旺村大法弟子张文学被非法判刑7年;
陈家庄乡大旺村大法弟子张建平被非法判刑7年;
陈家庄乡大旺村大法弟子张大渣被非法判刑3年;
陈家庄乡大旺村大法弟子张振刚被非法判刑3年;
2004年元头乡雷陈村大法弟子雷江涛被非法判刑7年;
元头乡雷陈村大法弟子谷立强被非法判刑3年;
总十庄镇毛家寨大法弟子刘苍妙被非法判刑4年;
2005年周家庄乡南王家庄大法弟子王月超被非法判刑3年半;
东寺乡宿生村大法弟子茹瑞欣被非法判刑3年;

据不完全统计,晋州市几年来公安局政保科包括乡镇派出所,对大法弟子非法罚款共计20多万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7/121030.html

2005-05-25: 河北省晋州市元头乡雷陈村大法弟子雷江涛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现已绝食绝水很多天,每天被强迫灌食两次,身体被折磨得极度虚弱,生命垂危。

2005-01-06: 近上海郭国汀律师正在协助被非法判刑的三位法轮功学员,分别是上海的瞿延来、苏州的陈光辉和河北的雷江涛

2005-01-03: 雷江涛,25岁,被非法判刑7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冀东监狱二支队、六大队、八中队。2004年11月15日,河北省晋州市大法弟子谷立强、雷江涛,从晋州市看守所转到河北省冀东监狱(唐山南堡盐场)。他们在晋州市看守所长期关押期间,被强迫超负荷劳动,遭非人迫害,已经使他们身心都受到严重摧残,现在身体虚弱,记忆力减退,状况很不好。

2004-12-09: 2004年11月15日,河北省晋州市大法弟子谷立强、雷江涛,从晋州市看守所转到河北省冀东监狱(唐山南堡盐场)。

因他们在晋州市看守所长期关押期间,被强迫超负荷劳动,遭非人迫害,已经使他们身心都受到严重摧残,现在身体虚弱,记忆力减退,状况很不好。

谷立强,42岁,被非法判刑3年。现关押在河北省冀东监狱第五支队七中队。
通信地址:唐山市丰南区2002信箱,五支队七中队,邮编:663305

雷江涛,25岁,被非法判刑7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冀东监狱二支队、六大队、八中队。通信地址:唐山市丰南区2002信箱12分箱08号,邮编663305。

2004-11-15: 前几天在明慧上读到了几次有关雷江涛的报导:雷江涛遭非法判刑七年,现仍被关押在晋州看守所并且身体出现病状,情况危急。

据知情人,雷江涛,男,约24岁。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原头乡雷陈村人,2002年毕业于河北衡水师专,是数学系计算机班的高材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1/15/89234.html

2004-11-09: 河北省晋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着3名大法弟子:雷江涛、谷立强、刘苍妙,他们为了向民众讲清法轮功真象,遭到残酷迫害。

雷江涛已被非法关押近一年时间,由于长期不让炼功,再加上超负荷的劳动,他身体出现病状,情况危机。

谷立强,已被非法关押9个月,在邪恶的环境里,没有人身自由,长时间的劳动,身体和精神受到极大的摧残,整个人瘦得不成样子。

刘苍妙,10月6日上午,因拒绝穿号服,被值班的恶警薛玉仓、龚新峰用橡胶棒暴打了一顿,打过之后又将她拉回号里,将双手铐在铁栏杆上,直到下午3、4点钟,刘苍妙被打后为抗议他们的暴行,咬破自己的手指,写下血书(写下被迫害的经过)。

2004-10-08: 2003年10月31日晚11点,北京国安局的七八个人闯進晋州市原头乡雷陈村大法弟子雷江涛北京住处,二话不说强行抓人。雷江涛奋力反抗并说:“我不跟你们走,你们无权抓人,我没有犯法。”他们上来好几个人,强行按住,戴上手铐,从楼上抬下。

雷江涛大声呼喊:“法轮大法是正法,坏人迫害好人啦。”一恶警要捂他嘴,雷江涛没让他得逞,一直喊到楼下被塞進车里。一人坐在他身上,两手按住他的脚,一恶人右脚使劲踩住他的头。抓進国安局看守所。

在看守所登记时,雷江涛不配合邪恶,它们对他拳打脚踢,下手非常狠,简直没有人性。他的左半边脸被打的肿得很高,眼几乎睁不开,左耳好像堵了什么东西似的,听不见声音,有一个人用电棍电他的腰和嘴,手铐勒進肉里。电他的手铐,电棍和手铐之间打着很大的火花“啦啦作响。”一直折磨雷江涛到深夜2、3点。

在提审时,那些恶人又想行恶。雷江涛正言警告说“你们再动手打人我就控告你们”,恶人没敢动手。就用更卑鄙的手段,逼着他骂师父和大法,还在纸上写师父的名字逼雷江涛踩。雷江涛拒绝道:我就是死了也不会这么做。恶人气急败坏,拿纸条硬往脚下塞,他不配合,就抓住他的脚往上抬。雷江涛干脆坐在地上,恶人就往他屁股底下塞。他奋力反抗,恶人始终没得逞。

后来,恶人整一宿不让他睡觉,或蹲或站,直到麻木失去知觉。

2003年11月8日,石家庄国安局的邪恶之徒把雷江涛带走非法审讯,其中有几个国安局的人非常狡猾和邪恶,迫害了很多大法弟子。

2003年11月10日,雷江涛被晋州市公安局政保科带走,提审时,政保科恶警王军清、高健动手打雷江涛耳光,三天两夜不让他睡觉。王军清还用冷水浇他,水从脖子流進棉衣里,还不让换衣服。就这样,在提审过程中又把棉衣暖干。在雷江涛拒绝写保证书的情况下,12月9日他被转为逮捕,继续迫害。

从2003年12月到2004年2月,在晋州市看守所,强迫雷江涛折梨袋,数量巨大,常常干到晚上十二点多,每天就睡两个多小时。有时好几天都睡不了觉,把人都折磨糊涂了。除了吃饭就是干活。如果质量不行,还要挨打,顶墙是常事。

雷江涛抗议他们的非法关押,曾几次绝食。现被非法判刑七年。

2004-08-18: 河北省晋州市公安局部分恶警助纣为虐,至今还在不断的非法抓捕关押大法弟子。现在,仍有三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晋州市公安局看守所。他们分别是:雷江涛(研究生),谷立强,2004年5月19日晚被强行抓上警车关押至今,刘苍妙(女)2004年5月21日讲真象中被抓至今。

2003-11-10: 雷江涛,男,27岁,河北廊坊人,衡水师专99级数学计算机系毕业。
雷江涛是孙吉良的好朋友,十月三十日到北京探望孙吉良。两人因修炼法轮功,于十月三十一日,被北京国安无理抓走,失踪至今。两人均是在各自环境中的好人中的好人,而且学有专长,在业务上有所成绩,年轻有为。

淮安 涟水县联系资料(区号: 517)

2023-03-28: 涟水县检察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涟城街道红日大道20号,邮编:223400
院长:龚怀军
副检察长:纽立祥、胡海玲、郁文林
办公室:0517-83189069
政治部:0517-83189119
第一检察部:0517-83189115 主任杨海峤(冯惠珍案涉案人)
第二检察部:0517-83189151
第三检察部:0517-82316190
第四检察部:0517-83189068
第五检察部:0517-83189053、0517-83189106
第六检察部:0517-83189060

涟水县法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涟城镇海安路4号,邮编:223400
电话:0517-82381234、0517-83589626、0517-83589609
院长:刘洋
副院长:王士贵、王君、周从华、丁然、王保俊
政治部主任 孙兆斌
刑庭庭长 付礼彬
刑庭副庭长 李洋(冯惠珍案涉案人)、陈军林
审判监督庭庭长 孙爱明
立案庭庭长 陈永海
法官助理 孙乙煊
书记员 郭文静

袁集乡派出所: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淮三路110号,邮编:223300
电话:0517-84774910
所长 王志广
副所长 谈文东 18556175688

2020-10-22: 直接责任人
原610办公室(现淮安市清江浦区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魏怀松 13915170066
淮安市清江浦区检察院
检察官:乔继梅、翟艳兰0517-83189376

2020-10-20: 淮安市清江浦区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原610办公室人员) 魏怀松 13915170066
淮安市清江浦区检察院 第一检查部:乔继梅 翟艳兰(一级检察官)0517-83189376

2017-02-28: 涟水县法院:
庭长 孙爱民 13915130151
法警 周兵 13915131082

涟水县国保副大队长 陈立虎 18850233922
派出所所长 毕洪 13852260997

涟水县公安局电话号码: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17)

河北省唐山冀东监狱电话:0315──8510945
唐山风南区2002信箱12分箱08号,二支队六大队八中队。

通信地址:唐山市丰南区2002信箱12分箱08号,邮编:063305。

晋州公安局政保科长田秋生是晋州迫害雷江涛的主要责任人,电话0311-43233921
晋州看守所所长张根友:电话0311-4312114手机13903210138

晋州市看守所电话: 0311-4322214

晋州市公安局(地址:市府街)
局长:王新民 办:0311-4316608 0311-4322450
晋州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 田秋生 办:0311-4322750转8037;宅:0311-43233921;手机:13930401587
晋州市邮编:052260

审判长:张兴
审判员:赵志远 牛颜惠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