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 安新县 >> 赵武虎, 男, 30

个人情况: 安新县政府办公室督查承办科长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安新县
迫害情况: 冤判五年徒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9-01-24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 雄县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5-27: 河北省雄安新区安新县法轮功学员赵武虎被劫持并于当日回家
2020年5月18日早晨7:30左右,法轮功学员赵武虎在送妻子上班的时候,在自家楼下被安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李涛、王冲劫持到南六巡特警大队。

随后,雄安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安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城关派出所对其非法抄家,其妻子也被带到南六巡特警大队并查验手机后才让去上班。赵武虎于当晚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7/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6914.html#20526231659-1

2018-07-22: 河北省安新县近期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2018年7月以来,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公安局相关派出所,以所谓执行上级命令为名,在所辖区内对合法、守法的善良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照相、录音、录像等侵犯公民的犯法行为。目前已知参与扰民的派出所有:安新镇城关派出所、大王派出所等,遭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刘世祥、刘会会、李金玲 、赵武虎 、胡冬云、王文红、李淑玲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2/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1379.html

2017-08-24: 2017年7月4日下午,安新县城关派出所给法轮功学员赵武虎的妻子打电话找赵见面,没在家。

7月7日下午3点半,县610李斌、城关派出所副所长李满顿和2名警察来到赵家,李问生活有什么困难,赵回答说恢复工作、恢复名誉、补发工资,其它的任何问题属于个人隐私不予回答。说话间赵的母亲发现一名警察在偷偷录像,赵当即予以制止,并让他们删除,并告诉他们这样做是违法的,可以就此事对他们提出控告!李满顿嚣张的说我们就不删,你愿意怎么告就怎么告,拿起东西和几个人就走了。赵送到楼下告诉他们要认清形势,停止迫害,别给中共当替罪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4/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2912.html

2017-04-03: 河北省安新县法轮功学员赵武虎遭骚扰
2017年2月23日早晨,河北省安新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副所长李满顿给在家看孩子的法轮功学员赵武虎打电话,问其是否在家,不一会儿,李满顿又打电话说到楼下了让赵武虎下楼,赵武虎说在家看刚过满月的孩子呢下不去,就让他们上楼。他们到赵武虎家后说没事就到家里看看,他们也不愿意来,是上边安排的,你也上过班希望能理解他们。他们在赵武虎家待了一会儿,聊了一会儿闲嗑,还聊自焚怎么分辨出来是假的、炼法轮功有什么好处等,法轮功学员就给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合法,国家明确规定的14种邪教没有法轮功,有的警察不信就在网上查14种邪教,查完了警察不说话,然后李满顿又说让赵武虎去派出所一趟,赵武虎问有手续吗?为什去?他们说没事,去一下就回来,在得到赵武虎的拒绝后,李满顿请示上边,让上边派来6个警察,在赵武虎家看到下午4点多才离去。

河北省安新县城区派出所副所长李满顿1393029318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3/二零一七年四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5144.html#1742232028-13

2015-09-15: 河北安新县法轮功学员赵武虎被警察询问诉江
2015年8月初,河北省保定安新县法轮功学员赵武虎在公司上班时遭到县“610”主任张宏伟、副主任黄海岩和国保大队长李涛骚扰,他们没下车,问了几句诉江的事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5/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5786.html

2013-10-12: 河北安新县优秀公务员赵武虎被陷害入狱经过
赵武虎,原是河北安新县政府办公室督查承办科长,工作成绩优异,多次被评为保定市优秀信息、督查工作者。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二日,赵武虎被安新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安局国保队人员迫害的流离失所。一年后的二零零九年安新县国保与雄县国保人员为了得五万元奖金,不择手段到赵武虎的各个亲戚家翻了个遍。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八日,赵武虎在雄县被雄县国保队、城关派出所人员绑架,后遭刑讯逼供。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一日,赵武虎被雄县法院冤判五年,被送往冀东监狱遭受迫害。

在此期间保定六一零、保定公安局国保队都参与了这场迫害。目前赵武虎仍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

在雄县看守所遭恐吓、刑讯逼供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八日,赵武虎被雄县公安局国保队绑架以后,雄县公安局局长闫某去提审他,说代表保定市局和他谈,让赵武虎交待所谓的问题,否则就让他的弟兄“照顾”他。这期间雄县县委副书记姚小兵和六一零的人都到雄县公安局密谋此事。晚11点多他被关进雄县看守所5监号。

第二天,雄县国保队郭军学、张路平带领7、8个人到看守所提审他,赵武虎向他们讲真相。晚上,他们把赵武虎转移到会见室,并连续四天不让睡觉,逼迫赵武虎“交待问题”,他们分成两组,轮番折磨赵武虎,不让他睡觉。只要赵武虎一闭眼,就喊他,逼他所谓的“交待问题”。就这样连续的持续了四天,困得赵武虎头脑发昏、两眼发花,吃东西就吐。

此事赵武虎向郭军学反映,但无济于事,他们依然不让他睡觉。看着赵武虎的人称是领导让他们这么干的。他们还恐吓赵武虎,如不说,就到安新把赵武虎的妻子抓来。赵武虎不忍心让自己的妻子受伤害,只好提出到号里想一想。他们这才让赵武虎回去睡觉,给他们写东西。

过了几天他们又来了,又是不让睡觉,继续逼迫赵武虎“交待问题”。国保队高鹏对赵武虎进行死亡威胁。副队长张保忠扬言把赵武虎提到外面,对其实施老虎凳等酷刑折磨,扬言一个月不让他睡觉,看谁胜过谁。

期间保定国保队、白沟公安局、保定六一零主任的孙某都非法提审过他。保定六一零主任孙某,是负责主管迫害赵武虎的。

刑讯逼供的证据被扣押,赵武虎被冤判五年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三日,雄县法院非法开庭假借法律进一步迫害赵武虎

当日八点多钟,雄县国保队、安新国保队、安新六一零、雄县“六一零”成员都到齐。法院门口十多辆警车,警察、便衣布在几个道口。六一零成员和基层各乡镇政法人员到法庭内旁听。法院只给了家属两个旁听位。

所谓公诉人是雄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苏国庆、所谓审判长是法院刑事庭副庭长马献民。公诉人念完罗列构陷的所谓证据后,正义律师为当事人赵武虎做无罪辩护,有理有据的陈述法轮功不是×教,任何现行法律也没有规定法轮功是×教,赵武虎弘扬法轮功所做的一切都是合理合法的。

法庭辩论中,身为副检察长的苏国庆提出让当事人拿出法轮功不是×教的证据,被辩护律师驳回说:应该是公诉人方面拿出认定法轮功是×教的证据,苏国庆的要求属不懂法律的无理要求。而且苏国庆提出的所谓罪证相互矛盾漏洞百出,在辩护律师的质问下含糊其辞。法庭上所谓公诉人的表现是执法者说话却句句没有法律依据,都是无理狡辩。一些目睹全过程的旁听人员私下说,这回检察院丢人可丢大了,旁听的人越多,他们(检察院)越丢人。

可是雄县法院并没有真正依据法律无罪释放赵武虎,却仍把赵武虎非法关押在雄县看守所。赵武虎被迫害的事,看守所的犯人给他打了证词,可是在传交法院的过程中被雄县看守所所长韩军青扣押。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日,雄县法院对赵武虎非法判刑五年,赵武虎当庭不认罪,拒签,并明确告知要上诉,可是雄县法院还是在十一月一日非法下达了判决书,并由雄县看守所送冀东监狱迫害。

在冀东监狱遭受的迫害

到冀东监狱九支队后,教育科的杨科长,警察宋振江、韩慕找赵武虎谈话,强迫赵武虎“认罪”,赵武虎不屈服,断然拒绝。过了些日子他们就以减刑为诱饵,让他写保证书。赵武虎不写,并向他们讲真相。最后他们撕掉了文明的外衣,在原副支队长李维进的指使下,齐新江、张春喜、宋振江等四名恶警,其中以宋振江为主,纠集11名罪犯分3班看着赵武虎,让他长时间坐板10来天,并连续4、5天不让睡觉,逼迫他写保证书。目前赵武虎仍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2/河北安新县优秀公务员赵武虎被陷害入狱经过-281050.html

2010-12-06: 赵武虎被非法劫持到监狱遭受迫害
据悉,被河北省雄县法院冤判五年的安新县法轮功学员赵武虎已被劫持到河北第一监狱(冀东监狱)遭受迫害。

冀东监狱是有名的人间地狱,十多年来积极充当江罗流氓集团的走卒,迫害手段极其残忍,经常使用包括毒打,电击,群殴,关禁闭室等,残酷对待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曾将多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有消息说,监狱人员欲逼迫赵武虎放弃信仰,赵武虎的处境令人堪忧。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6/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3343.html#10125232935-1

2010-10-24: 河北安新县督查承办科长被冤判五年
(明慧网通讯员报道)河北省雄县法院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一日非法宣布对新县政府办公室督查承办科长、法轮功学员赵武虎判刑五年。赵武虎拒绝在非法判决书上签字。他此前已被非法关押一年零一个月,惨遭中共恶警刑讯逼供。

赵武虎原是河北安新县政府办公室督查承办科长,工作成绩优异,多次被评为保定市优秀信息、督查工作者。因坚定修炼法轮功,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二日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九年,安新县国保与雄县国保警察在五万元赏金的诱惑下,不择手段到赵武虎的各个亲戚家翻了个遍。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八日,中秋节将至,雄县城关镇派出所、公安局国保队的警察以查户口、查烟花爆竹为名,闯进赵武虎暂住处,将其绑架。在赵武虎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雄县公安局国保警察对他进行刑讯逼供,七天七夜不让睡觉,在其身心困乏、意识模糊的情况下逼问他们所需要的“供词”。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三日上午九点,雄县法院对赵武虎非法开庭。法庭庭辩中,所谓的公诉人含糊其辞,句句都没有法律依据,旁听者称:检察院丢人丢大了。可是赵武虎并没有被无罪释放,仍被关押在雄县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六月一日,雄县法院就雄县公安国保警察对赵武虎刑讯逼供的问题开了简易庭。但是,虽然赵武虎提供了遭刑讯逼供的证据,雄县法院却是装样子,根本不调查处理,并于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一日对赵武虎下达所谓判决书,冤判五年徒刑,而真正的犯罪分子却逍遥法外。

雄县恶警刑讯逼供赵武虎始末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八日,雄县公安局国保队恶警在绑架了赵武虎后,把他非法关押在雄县看守所五号。几天后,国保队队长郭军学带领张路平、高鹏等人到看守所对其非法讯问。先把他带到看守所办公室,到了晚上,把他押到看守所接见室(最西边一间)。他们分成两组,轮番折磨赵武虎,不让他睡觉。只要赵武虎一闭眼,就喊他,逼他所谓的“交待问题”。就这样持续了四天,困得赵武虎头脑发昏、两眼发花,吃东西就吐。此事赵武虎向郭军学反映,但无济于事,他们依然不让他睡觉。

看守赵武虎的人称是“领导”让他们这么干的。后来赵武虎实在承受不住,提出考虑一下,他们才让他回监号。他们还让看守所告诉号里让赵武虎睡觉,不让他干活,给他们写东西。一段时间以后,这些执法犯法者又对赵武虎进行了持续三天的非法审讯,不让其睡觉。期间高鹏对赵武虎进行死亡威胁,副队长张保忠扬言把赵武虎提到外面,对其实施老虎凳等酷刑折磨,扬言一个月不让他睡觉,看谁胜过谁。

依据中国现行法律规定,这些国保警察的不法行为已经构成了刑讯逼供罪,依据刑法第247条:司法人员实行刑讯逼供者,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六一零”假借法律进一步迫害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三日,雄县法院非法开庭,假借法律进一步迫害赵武虎。 当日八点多钟,雄县国保队、安新国保队、安新“六一零”(江氏集团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机构,凌驾于法律之上)、雄县“六一零”成员都到齐。法院门口十多辆警车,警察、便衣布在几个道口。“六一零”成员和基层各乡镇政法人员到法庭内旁听。法院只给了家属两个旁听位。

所谓的公诉人是雄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苏国庆,所谓的审判长是法院刑事庭副庭长马献民。公诉人念完罗列构陷的所谓证据后,正义律师根据中国现行法律为当事人赵武虎做无罪辩护,有理有据的陈述法轮功不是教,任何现行法律也没有规定法轮功是教,赵武虎弘扬法轮功所做的一切都是合理合法的。

法庭辩论中,身为副检察长的苏国庆提出让当事人拿出法轮功不是教的证据,被辩护律师驳回说:应该是公诉人方面拿出认定法轮功是教的证据,苏国庆的要求属不懂法律的无理要求。而且苏国庆提出的所谓罪证相互矛盾、漏洞百出,在辩护律师的质问下含糊其辞。法庭上所谓公诉人的表现是执法者说话却句句没有法律依据,都是无理狡辩。一些目睹全过程的旁听人员私下说,这回检察院丢人可丢大了,旁听的人越多,他们越丢人。

可是雄县法院没有真正依据法律无罪释放赵武虎,却仍把赵武虎非法关押在雄县看守所,直至十月二十一日对赵武虎下达非法冤判五年的所谓判决书。所谓法律成一纸空文,成了邪党陷害好人的工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4/231402.html

2010-08-05: 河北雄县公安刑讯逼供赵武虎
(明慧通讯员河北报导)河北安新县法轮功学员赵武虎于2009年9月末被雄县警察绑架,遭刑讯逼供,2010年4月雄县法院对赵武虎非法开庭。目前赵武虎已被非法关押在雄县看守所10个多月。

赵武虎是河北安新县政府办公室督查承办科长,工作成绩优异,多次被评为保定市优秀信息、督查工作者。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

2008年7月22日,赵武虎被迫流离失所。2009年9月28日,中秋佳节将至,雄县城关镇派出所、公安局国保队的警察以查户口、烟花爆竹为名,闯进赵武虎暂住处,将其绑架。在看守所关押期间雄县公安局国保人员对其实施酷刑,共七天七夜不让睡觉,在其身心困乏,意识模糊的情况下逼问他们所需要的“供词”。

2009年9月28日,雄县公安局国保队人员绑架了赵武虎后,把他非法关押在雄县看守所5号。几天后,国保队队长郭军学带领张路平、高鹏等人到看守所对其进行非法讯问。先把他带到看守所办公室,到了晚上,他们就把他押到看守所接见室(最西边一间)。他们分成两组,轮番折磨赵武虎,不让他睡觉。只要赵武虎一闭眼,就喊他,逼他所谓的“交待问题”。就这样连续的持续了四天,困得赵武虎头脑发昏、两眼发花,吃东西就吐。此事赵武虎向郭军学反映,但无济于事,他们依然不让他睡觉。

看着赵武虎的人称是领导让他们这么干的。后来赵武虎实在承受不住,提出考虑一下,他们才让他回监号。他们还让看守所告诉号里让赵武虎睡觉,不让他干活,给他们写东西。一段时间以后,这些执法犯法的不法人员又对赵武虎进行了持续三天的非法审讯,不让其睡觉。期间高鹏对赵武虎进行死亡威胁。副队长张保忠扬言把赵武虎提到外面,对其实施老虎凳等酷刑折磨,扬言一个月不让他睡觉,看谁胜过谁。

依据中国现行法律规定,这些国保人员的不法行为已经构成了刑讯逼供罪,依据刑法第247条:司法工作人员对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实行刑讯逼供或者使用暴力逼取证人证言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由于闻名全国的赵作海冤案,2010年5月3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安全部、司法部、公安部联合发布了两个《规定》严防刑讯逼供的发生,明确规定:以刑讯逼供等非法手段取得的口供不能作为定案的依据。这些法律条款是真正地维护受害者权利,还是冠冕堂皇地充面子,这正是到了检验它的时候。

雄县检察院以国保人员提供的刑讯逼供出来的所谓的供词,构陷赵武虎。2010年4月23日雄县法院对赵武虎非法开庭。法庭辩论中,公诉方提出的所谓证据相互矛盾漏洞百出,在辩护律师的质问下含糊其辞。目前赵武虎已被非法关押在雄县看守所10个多月。律师打电话要求依法释放赵武虎,法院人员竟称他们做不了主。2010年 6月1日,雄县法院就雄县公安国保人员对赵武虎刑讯逼供问题开了简易庭,要求赵武虎提供相关证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5/227983.html

2010-04-29: 公诉人理屈词穷 大法徒善心一片
(明慧通讯员河北报道)四月二十三日上午九点,河北雄县法院对安新县法轮功学员赵武虎非法开庭。法庭庭辩中,所谓公诉人含糊其辞,句句没有法律依据,旁听者称:检察院丢人丢大了。

河北省安新县法轮功学员赵武虎,三十岁,原是河北安新县政府办公室督查承办科长,工作成绩优异,多次被评为保定市优秀信息、督查工作者。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八日遭雄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雄县看守所。今年四月二十三日,雄县法院非法开庭欲假借法律进一步迫害赵武虎

当日八点多钟,雄县国保队、安新国保队、安新“六一零”(江氏集团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机构,凌驾于法律之上)、雄县“六一零”成员都到齐。法院门口十多辆警车,警察、便衣布在几个道口。“六一零”成员和基层各乡镇政法人员到法庭内旁听。法院只给了家属两个旁听位。

所谓公诉人是雄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苏国庆、所谓审判长是法院刑事庭副庭长马献民。公诉人念完罗列构陷的所谓证据外,正义律师根据中国现行法律为当事人赵武虎做无罪辩护。有理有据的陈述法轮功不是×教,任何现行法律也没有规定法轮功是×教,赵武虎弘扬法轮功所做的一切都是合理合法的。

法庭辩论中,身为副检察长的苏国庆提出让当事人拿出法轮功不是×教的证据,被辩护律师驳回说:应该是公诉人方面拿出认定法轮功是×教的证据,苏国庆的要求属不懂法律的无理要求。而且苏国庆提出的所谓罪证相互矛盾漏洞百出,在辩护律师的质问下含糊其辞。法庭上所谓公诉人的表现是执法者说话却句句没有法律依据,都是无理狡辩。

法轮大法修炼者赵武虎,身在难中,却一直面带微笑、正气十足。在当事人陈述中,赵武虎原本想叙述自己为何修炼法轮功和自己修炼法轮功的受益情况,被苏国庆无理打断。最后赵武虎说,我希望你们都能知道法轮大法好,都能远离灾难。最后赵武虎把自己没有念完的陈述稿交给了法院人员。

一个被恶意构陷身在险境的人,想到的不是自己的安危,而是在场的每一个人,包括恶意构陷他的人。这使在场的一些正义人士对赵武虎的表现竖起大拇哥,并表示,如果他没有一片无私无我的善心,他是无法做到的。

开庭草草结束,赵武虎被暂时带回雄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些目睹全过程的旁听人员私下说,这回检察院丢人可丢大了,旁听的人越多,他们(检察院)越丢人。

正告参与迫害者:河北法轮功学员正告参与的检察官、法官及所有参与这次迫害的人:我们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心和赵武虎的心都是一样的,我们知道是中共这场迫害把你们推到如此尴尬、无奈的位置上,并不是出自你们的本愿。这也许是你们检察官、法官生涯中最耻辱的一页。我们看到了你们那原本善良的本性、看到了你们未泯的良知,才一再向你们讲述着真相,真心希望你们不要再对大法犯罪,不要把好人送进监狱,因为那是天理与法理都不容的。立即释放赵武虎才是你们最正的选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9/222479.html

2010-04-24: 河北雄县法院拟对赵武虎非法开庭
河北雄县法院定于四月二十三日上午九点对安新县法轮功学员赵武虎非法开庭。正义维权律师将出庭为赵武虎做无罪辩护。
三月二十九日,正义律师向法院送达了家属委托书,法院两次定下开庭日期却又两次取消,说要再研究决定,另行通知,后定于四月二十三日开庭。

赵武虎,三十岁,原是河北安新县政府办公室督查承办科长,工作成绩优异,多次被评为保定市优秀信息、督查工作者。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二日,为免遭当局迫害而流离失所。安新县国保与雄县国保人员为了得五万元奖金,不择手段到赵武虎的各个亲戚家翻了个遍。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八日,中秋佳节将至,雄县城关镇派出所、公安局国保队的警察以查户口、烟花爆竹为名,闯进赵武虎暂住处,将其绑架,关押在雄县看守所。关押期间,雄县公安局国保人员对他实施酷刑,共七天七夜不让睡觉,在其身心困乏,意识模糊的情况下逼问他们所需要的“供词”。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4/222113.html

2010-03-25: 河北省雄县法院欲非法庭审赵武虎
有消息说,河北省保定雄县法院欲在这一星期内对大法弟子赵武虎非法开庭。

河北安新县政府公务员、大法弟子赵武虎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八日遭雄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雄县看守所。

三十岁的赵武虎在遭绑架前,曾被迫流离失所长达一年。赵武虎原是河北安新县政府办公室督查承办科长,工作成绩优异,多次被评为保定市优秀信息、督查工作者。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二日,安新县国保与雄县国保人员为了得五万元奖金,不择手段到赵武虎的各个亲戚家翻了个遍。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八日,中秋节将至,雄县城关镇派出所、公安局国保队的警察以查户口、烟花爆竹为名,闯進赵武虎暂住处,将其绑架到雄县公安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5/220409.html

2009-12-01: 河北雄县翟瑞娥被冤判九年 雄县恶警欲对赵武虎非法批捕
河北省雄县法轮功学员翟瑞娥已被非法关押在雄县看守所八个多月,半月前被非法冤判九年徒刑。

另外,流离失所的安新法轮功学员赵武虎在9月28日被雄县公安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雄县看守所两个月,11月初雄县公安对其非法下达逮捕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213624.html

2009-10-24: 河北安新县公务员被绑架案 家属请律师介入
河北安新县政府公务员、大法弟子赵武虎九月二十八日遭雄县公安局警察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雄县看守所。十月九日,雄县公安局向赵的家属下达所谓刑事拘留通知。赵的家人遂聘请北京律师张传利介入。十月二十二日,律师到公安局要求会见赵武虎
三十岁的赵武虎在遭绑架前,曾被迫流离失所长达一年。赵武虎原是河北安新县政府办公室督查承办科长,工作成绩优异,多次被评为保定市优秀信息、督查工作者。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二日,安新公安局主任科员杨贺新、赵北口镇党委书记于更顺带领安新公安局国保大队和赵北口镇司法所人员,欲绑架赵武虎的母亲(法轮功学员)。赵母不在家,恶警就劫持了赵武虎,并抢劫了他家的电脑、打印机和真相资料。然后,恶警又在安新县永安路早市上绑架了正在买菜的赵武虎的母亲,非法关押在安新县拘留所,后被家人要回。期间赵武虎走脱,被迫流离失所。

赵武虎走脱后,安新县“六一零”、公安局国保大队、赵北口镇派出所一直想抓捕他。赵的家人多次受到恶人的跟踪、骚扰。二零零九年一月,安新县“六一零”主任康会合还找到赵武虎之胞兄赵文虎,威胁要停发赵武虎的工资。

安新县国保与雄县国保人员为了得五万元奖金,不择手段到赵武虎的各个亲戚家翻了个遍。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八日,中秋佳节将至,雄县城关镇派出所、公安局国保队的警察以查户口、烟花爆竹为名,闯進赵武虎暂住处,将其绑架到雄县公安局。据悉,警察动用电椅子等酷刑对赵武虎進行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4/211009.html

2009-10-14: 河北安新县政府督查承办科长赵武虎被绑架
河北安新县政府办公室督查承办科长赵武虎因坚持修炼法轮功遭迫害,被迫流离失所。九月二十八日赵武虎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雄县看守所。

家人得知消息后,心急如焚,于十月三日前去雄县看守所探望,希望能见上赵武虎一面,竟遭看守所拒绝。有消息说,省里来人在雄县盯着,雄县国保警察入住看守所,随时对赵武虎非法提审。

三十岁的赵武虎被迫流离失所长达一年。九月二十八日下午四点多,赵武虎在其雄县暂住处,遭雄县派出所、国保人员绑架至雄县公安局,笔记本电脑、打印机、两千多元现金、价值一万多元的照相机被非法抄走。

赵武虎是河北安新县政府办公室督查承办科长,为人忠厚诚实,工作勤勤恳恳,工作成绩优异,其负责的政务信息和督查工作在保定市政府系统中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被评为保定市优秀信息工作者、优秀督查工作者和县政府嘉奖。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二日,安新公安局主任科员杨贺新、赵北口镇党委书记于更顺带领安新公安局国保大队和赵北口镇司法所的邪恶人员,欲绑架赵武虎的母亲(法轮功学员),因赵武虎的母亲不在家,恶徒就劫持了赵武虎,并抢劫了他家的电脑、打印机和真相资料。然后,恶警又在安新县永安路早市上绑架了正在买菜的赵武虎的母亲,非法关押在安新县拘留所,后被家人要回。期间赵武虎走脱,但被迫流离失所。

一个原本幸福、祥和的家庭,被邪党破坏的失去安宁。每当赵武虎四岁的女儿哭着要找爸爸时,一家人就会泣不成声。

赵武虎被迫流离失所后,安新邪党“六一零”、公安局国保大队、赵北口镇派出所等恶警一直想抓捕他。家人多次受到恶人的跟踪、骚扰,提心吊胆,赵武虎有家难回。二零零九年一月,安新邪党“六一零”主任康会合还找到赵武虎之胞兄赵文虎,威胁要停发赵武虎的工资。

安新县国保与雄县国保人员为了得五万元奖金,不择手段到赵武虎的各个亲戚家翻了个遍。令家人痛心的是,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八日,中秋佳节将至,雄县城关镇派出所、公安局国保队的警察以查户口、烟花爆竹为名,闯進赵武虎暂住处,将其绑架到雄县公安局,后非法关押在雄县看守所。有消息说,这些不法之徒动用电椅子等酷刑,对对赵武虎進行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4/210369.html

2009-10-03: 优秀公务员在河北省雄县遭绑架
河北省安新县大法弟子赵武虎原是一位优秀的公务员,因坚持信仰而遭受迫害,被迫流离失所。在9月18日下午四点多,在其雄县租住处遭雄县派出所、国保人员绑架至雄县公安局。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被非法抄走。后被非法押回安新。
赵武虎在奥运期间遭邪党恶警绑架,后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当地恶警一直想抓捕他。

赵武虎,男,28岁,河北安新县政府办公室督查承办科长,为人忠厚诚实,工作勤勤恳恳,工作成绩优异,其负责的政务信息和督查工作在保定市政府系统中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被评为保定市优秀信息工作者、优秀督查工作者和县政府嘉奖。

2008年7月22日,中共安新县公安局主任科员杨贺新、赵北口镇党委书记于更顺带领安新公安局国保大队和赵北口镇司法所的人员,以奥运安保为名骗开门,欲绑架赵武虎的母亲(大法弟子),因赵武虎的母亲不在家,恶人就劫持了赵武虎,并抢劫了他家的电脑、打印机和真相资料。然后,恶警又在安新县永安路早市上绑架了正在买菜的赵武虎的母亲,非法关押在安新县拘留所,后被家人要回。期间,赵武虎走脱,被迫流离失所。

赵武虎被迫流离失所后,家人多次受到安新“610”、公安局国保大队和赵北口镇派出所等恶人的跟踪、骚扰。近日,安新“610”主任康会合找到赵武虎之胞兄赵文虎,威胁要停发赵武虎的工资。

赵武虎一家六口人,只靠着他和妻子的工资生活,家境并不富裕。当权者非法停发赵武虎的工资,对他家来说将是雪上加霜。一个原本幸福、祥和的家庭,被邪党迫害的失去安宁。每当赵武虎四岁的女儿哭着要找爸爸时,一家人就会泣不成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3/209577.html

2009-01-23: 河北安新邪党对大法弟子赵武虎停发工资,从经济上加重迫害
据安新县正义之士透露,安新邪恶610之徒近日逼迫县政府非法停发了赵武虎的工资,其家人因怕迫害,不愿透露相关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3/194005.html

2009-01-08: 奥运期间被绑架 赵武虎有家不能回
河北安新县大法弟子赵武虎在奥运期间遭邪党恶警绑架,后被迫流离失所,至今有家不能回。当地恶警一直想抓捕他。最近,邪党人员又欲在经济上对他加重迫害。

赵武虎,男,28岁,河北安新县政府办公室督查承办科长,为人忠厚诚实,工作勤勤恳恳,工作成绩优异,其负责的政务信息和督查工作在保定市政府系统中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被评为保定市优秀信息工作者、优秀督查工作者和县政府嘉奖。

2008年7月22日,中共安新邪党公安局主任科员杨贺新、赵北口镇党委书记于更顺带领安新邪党公安局国保大队和赵北口镇司法所的邪恶人员,以奥运安保为名骗开门,欲绑架赵武虎的母亲(大法弟子),因赵武虎的母亲不在家,恶徒就劫持了大法弟子赵武虎,并抢劫了他家的电脑、打印机和真相资料。然后,恶警又在安新县永安路早市上绑架了正在买菜的赵武虎的母亲,非法关押在安新县拘留所,后被家人要回。期间,大法弟子赵武虎走脱,被迫流离失所。

赵武虎被迫流离失所后,家人多次受到安新邪党610、公安局国保大队和赵北口镇派出所等恶人的跟踪、骚扰。近日,安新邪党610主任康会合找到赵武虎之胞兄赵文虎,威胁要停发赵武虎的工资。

赵武虎一家六口人,只靠着他和妻子的工资生活,家境并不富裕,非法停发赵武虎的工资,对他家来说将是雪上加霜。一个原本幸福、祥和的家庭,被邪党破坏的失去安宁。每当赵武虎四岁的女儿哭着要找爸爸时,一家人就会泣不成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8/193116.html

保定 安新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13-09-25: 安新610主任:13831211052

2010-10-24:安新县:
区号0312、邮编071600

安新县“六一零”主任康会合 办5328610、宅5352765、13930253059

县长方砚烽   办5326698、宅7072986、13931216696
常务副县长李建新  办5333898、宅5322980、13731232999
副县长姚晓莉   办5332598、宅2116768、13931258198
县政府办公室:
主任宋永良   13785211888
副主任郝蒙昭   办5321138、13930851578
副主任赵小东   办5321356
副主任杨振铎   办5320281
副主任科员田占虹  办5320283、13831288823
副主任科员张亚青  办5321933、13731271222

县法制办主任赵占民 办5320282、13703126543
秘书科:5321541
信息科:5326248
督察科:5331841
传真:5336918(人工)

县委副书记肖宝元  办5327188、宅5020318、13630856999
政法书记王占永  办5325668、宅3188199、13582380999
政法副书记李德良  办5322283、宅5321048、13931355988
政法副书记高剑波 办5335788、宅5320481、13703367288
副主任黄海岩  办5328610、宅5320255、13932299052
副主任崔德生  办5328610、宅5351882、13603123297

安新县公安局:
局长王义康  5336316、8326527、13931206166
副局长李全跃 5321691、5322407、13903123066
杨贺新   5333700、5328511、13932272111
付振林   5323952、5322331、1390322221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