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 清苑县(青苑县,青原县) >> 李春增,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清苑县北店乡李八庄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9-01-2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02-9:保定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
望都县赵明旗,于2008年7月30日入河北省保定市劳教所,由于拒绝转化,2008年10月27日晚,副指导员王磊及三名恶警韦东升、王世贺、曹阳这四人电击赵明旗强行转化。

恶警刘永庆、张占强、王磊电击满城县贤台乡李振兴,电击5次,每次10分钟,被铐暖气片上七天。

10月24日晚上,本所王磊、王世贺、张晋、张占强、刘永庆参与电击李春增,四根电棒,一支三节警棍。李春增是清苑县李八庄村人。

10月25日上午9时,王磊、张占强、张鹏、王世贺、张晋用4根电棍击米书元长达20分钟,导致心脏受损,血压增高到200,小便失禁。

刘庆永绰号(毒蛇眼睛)满脸横肉,此人是顺平县东尧城人他下令手下打手王磊、王世贺、张鹏、贾海波用四根电棍电击,拳打脚踢大法弟子,电击学员生殖器及小便处,使学员小便失禁。大法弟子董生定兴县东落堡乡吴村大队人,呼与社会正义人人士及国际人权组织停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9/195058.html

2009-01-23: 河北清苑县大法弟子李春增一家被迫害情况
河北省清苑县北店乡李八庄大法学员李春增,男,二零零八年六月八日去北店乡牛庄村散发真相光盘,被坏人恶告,被北店乡派出所及牛庄村邪恶人员绑架,关押進清苑县看守所。五天后,在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被非法劳教他一年半,非法送保定劳教所。

当时,清苑县国保大队及北店乡派出所邪恶人员到李春增家非法抄家,抢走复印机一台,复印纸若干,香炉一个,师父法像一张。因他女儿说了句“善恶有报”,北店乡派出所恶人杨海光及几个打手(姓名不详)动手就打,脸被打肿,后被绑架到乡派出所又遭毒打,还被非法拘留十天,勒索360元。

在此之前,李春增一家在邪党人员多次迫害。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李春增去北京上访,被半路截回,关押在所谓“清苑县法制教育中心”,被迫害七天,被非法勒索 150元。十二月,北店乡邪恶人员非法抓捕李春增夫妻二人,并且把家中的粮食全部抢走,将二人非法关押四十天,勒索300元。

不久后,李春增又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关押進清苑县看守所三十六天,遭到毒打。几天后,当时的北店乡邪党书记江艳茹半夜闯入其家中,以商量事为由,将李春增妻子高荣及女儿骗到乡天主教堂,后又送清苑县拘留所。母女俩绝食四天,才被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三月,因讲真相被坏人恶告,被非法关押進清苑县看守所,迫害八个月。后恶人欲将其劳教三年,因体检时,出现高血压症状,被放回家。

二零零一年“七?二零”,北店乡政府及李八庄村有关人员再次非法闯入李春增家中,将夫妻二人绑架到乡敬老院。两天后,又将其两个女儿绑架,大女儿被非法劳教二年,二女儿被非法关押在乡敬老院。在那里,时任北店乡综治办主任姚国安和马文久领一帮打手轮流打他(她)们,两天不让吃饭,后又灌盐水,吃饭也不让吃饱。二女儿被罚站一宿,晕倒,醒来后,仍被罚站;妻子被打嘴巴无数,顺嘴流血。一家三人被非法关押二十四天,受到严重迫害。

在保定劳教所,李春增和几个大法弟子集体声明“转化”作废,遭恶警毒打,用电棍电,几个人围着一个人电。

新年临近,万家团圆之时,李春增一家却被强行拆散,善良民众被非法关押,遭残酷迫害。相信不久的将来,真相会大白于天下,善恶有报的天理将展现眼前。

在此劝北店乡迫害法轮功学员责任人王东海、苑凤江、杨海光等悬崖勒马、迷途知返。

2008-07-11: 河北省清苑县李春增被非法劳教
李春增,男,农民,四十多岁,河北清苑县北店乡李八庄村人,二零零八年六月八日上午,李春增在北店乡牛庄村发放真相光盘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跟踪。北店乡派出所及清苑县国保大队人员非法抓捕了他。家人去要人,却屡遭恶警推诿、刁难和恐吓。六月十五日,家人得到消息,李春增被非法劳教。

李春增被绑架当天上午十点多钟,恶人又到李春增家抄家,抄走小型复印机一台。当时,李春增妻子不在家,只有两个女儿在家。其中一个女儿李炎见恶人行为粗暴,肆无忌惮,就质问他们为甚么抄家、抢东西,并劝告他们不要做坏事,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乡派出所恶警杨海光气急败坏,扬手向李炎就打,并非法将她绑架。

事发第四天,即六月十一日,李春增妻子见丈夫和女儿音信全无,就找了一个亲戚一同去清苑县国保大队寻问。那里的人不与理睬,经再三追问,才告诉说送拘留所或看守所了。她们就去了拘留所,一打听,拘留所说没在那儿,就又去看守所打听,才知道李春增被非法关押在清苑县看守所,可是却不知道女儿李炎被关在哪里,只好又去国保大队询问,他们说:“我们不管,去北店乡问去吧?”

第二天上午,她们去北店乡派出所,找到所长苑凤江,问他李炎在甚么地方。苑凤江对问话爱理不理,且态度非常蛮横。李妻说:“我们又没犯甚么法,只是做好人祛病健身,如果我们不被迫害,也不会去发光盘讲真相,再说孩子并未炼法轮功,只说两句话,你们就抓她,再说那话也是为你们好,你们应该立即放了他们父女俩。”苑凤江气急败坏的说:“已经拘留了,送保定拘留所了,拘留十天。”李妻要他给开封介绍信去看女儿。苑凤江无奈之下只好给开了信,但语气、态度仍十分恶劣。同去的亲戚说:你们怎么对我们都行?孩子说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就被抓被打,这合法吗?你们这不是执法犯法、以权代法吗?苑凤江一听就急了,扬手朝她打去,这时从另一房间过来一个副所长也要动手打人,还有几个人也想动手。她就喊:“你们又要打人了?炼法轮功的有甚么不好,你们说说,你们为甚么老抓好人?”苑凤江等人叫嚣:“你再说一句,连你也抓起来。”李妻一看,怕出问题,忙拉着亲戚说咱先去看孩子吧。俩人走出了派出所,苑凤江在后边还在叫嚷:“没个放他们!”(李春增骑的自行车被扣在乡里,李妻要也不给)

下午,她们去保定看望李炎,李炎告诉她们:恶人打了她三个嘴巴,脸被打的肿了好几天。

六月十五日,李妻等六人去县国保大队要人,他们也不理睬,给他们讲道理也不听,还一个劲的说:“你们快走,别再来这儿了,找你们乡里去吧!李春增已被劳教了,劳教一年半。”李妻质问他们:“他犯了甚么罪?你们凭甚么劳教他一年半?为甚么不通知家属?这合法吗?”他们也不搭话,并将李妻等赶出国保大队。

望各界人士关注此事,给予声援与支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1/181837.html

2008-06-12: 河北省清苑县法轮功学员李春增被绑架
2008年6月8日上午,清苑县北店乡李八庄法轮功学员李春增在北店乡牛庄村散发真相资料期间,被清苑县国保大队人员、北店乡乡长、北店乡派出所长等一伙邪恶人员绑架。恶徒后到李春增家中非法搜查,掠走复印机一台,并绑架了其女儿李燕。

李春增现被非法关押在清苑县看守所,其女关押地址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2/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180134.html

保定 清苑县(青苑县,青原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3-06-04:
相关信息:
高阳县检察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正阳路108号
高阳县检察院检察长:安通
办公室主任:王海宁 电话:0312-6656611
副书记、副检察长:韩东青
副检察长:张川、王仲良
检委会专职委员:马若周 姚素玲
韩东青分管第二检察部 检察部主任:王红蕾 电话6656607
张川分管第一检察部 检察部主任:王东方 电话:6655018 6656612 6656613
王仲良分管第三检察部 检察部主任:黄佳 电话:6656095
政治部副主任张潇华 电话:6656105
清苑区公安分局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莲池南大街3839号
清苑区公安分局书记 局长 督察长:李啸
副书记 政委:郭磊
副局长:陈立宁 王志海 刘国玉
政治处主任:刘帅
信访室主任:央晓辉
国保大队长:刘金龙
公安局电话:0312-8012156 0312-8111218
清苑区政法委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中心东街248号 书记 俎刚
保定市政法委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东风西路5号 书记:赵韶峰
保定市公安局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邮编:071000 办公室:0312-3026139 指挥中心3054110、3055110、3056110
保定市公安局局长:王广维 副局长:于海峰 副局长:康海潮
保定市政府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东风西路1号 邮编:071000
保定市人大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东风西路3号 主任:李双喜 电话:0312-3150958、0312-3051303
保定市政协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朝阳北大街50号
保定市纪检委、监察委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北大街50号 书记主任:祁海东 办公电话:0312-5032224
保定市检察院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园南街21号, 检察长:王庆品 邮编:071000 办公电话:0312-3036824

2023-05-21:
相关信息
保定市看守所: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旅游路 邮编:07110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2)

相关人员及电话:
北店乡书记:王东海
派出所所长:苑凤江 手机:13333128916
派出所电话:0312-8120922
北店乡政府电话:0312-8120567 812069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