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天津 >> 西青区 >> 吴殿忠, 男, 5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韩家墅村
迫害情况: 诬判5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9-01-21
交叉列在: 天津 > 北辰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4-05: 天津市四名法轮功学员已被劫持到监狱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八日明慧网发表的《天津市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维持冤判》一文中,报道了吴殿忠、李明君、王连荣、耿东四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被绑架,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被非法庭审后,分别被非法判刑五年、四年、四年、四年,并被勒索罚金。四位学员上诉到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一中院于十月十二日草草下达维持冤判裁定书。律师大约半月之后才得到消息。

目前已得知吴殿忠、李明君、耿东已被劫持到天津市滨海监狱,王连荣被劫持到天津市女子监狱,被劫持具体日期不详。

请知情者补充具体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5/二零一九年四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4771.html

2018-12-26: 天津法轮功学员吴殿忠被迫害 下落不明
天津法轮功学员吴殿忠,2016年12月5日,被绑架到西青看守所,现如今下落不明。律师到看守所看望,被告知人已被转走,并没有告诉律师和家人去向。这是严重的违法行为。吴殿忠的家人万分担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6/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8915.html

2018-11-28: 天津市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维持冤判
天津市西青区法轮功学员吴殿忠、李明君、王连荣、耿东,于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被非法庭审后,分别被非法判刑五年、四年、四年、四年,并被勒索罚金。四位学员上诉到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过程中有两位律师递交了公开开庭申请书,要求二审公开开庭,但是一中院置之不理,于十月十二日草草下达维持冤判裁定书。律师大约半月之后才得到消息。
四名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被绑架。当天天津国保和各区派出所警察统一行动,在同一时间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仅西青区就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抄家,他们是吴殿忠、李明君、王连荣、耿东、田爷爷、陈文燕和陈文燕的女儿;只有八十五岁的田爷爷当天被放回家,其余全部被非法拘留,关押在西青区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二月七日,吴殿忠、李明君、王连荣和耿东被天津市西青区法院非法开庭。公诉人询问案情时就象审讯一般,且纠缠没完,故意颠倒所谓起诉书上四人排列顺序,进行恐吓、误导当事法轮功学员。尤其是对一女学员的询问期间,辩护律师举手提醒她在被误导,这位学员当时就哭了,再被公诉人纠缠时,就不再配合他们。

律师在法庭上指出:今天的开庭严重违反法律规定。首先没有按照刑事诉讼法的明确规定开庭前三日向被告人送达传票。另外,此案公诉人开庭前五日进行了更换。按照法律规定,公诉人换人必须提前六天,先下指定函,告知法院和律师。检察院应当提前给法院出具指定函,法院应将此情况通知辩护人。检察院受理刑事案件以后,应该对案件进行刑事审查,询问被告,听取辩护人的意见,那现在呢,是在庭审的前一天才拟定的指定函,并且没有向法庭提交。

七名辩护律师依法或要求延期庭审,或指证公诉人违法,或指证公诉人误导当事人要求公诉人回避,或指证法官程序违法请法官回避。法庭不得不再三休庭,直到中午休庭后,通知下午不再开庭。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吴殿忠、李明君、王连荣、耿东四名法轮功学员再次在天津市西青区法院被非法开庭。在自我辩护中,四位法轮功学员表示,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使人心向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出现矛盾向内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对。以前多病的身体因修炼而变得健康。这样一个好人,怎么会危害社会,危害他人?说破坏法律实施,那么究竟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

整个绑架、构陷、庭审过程中,公检法人员进行了许多违法行为:

首先,四名法轮功学员均表示没有提前收到法院送达的传票,均是狱警管教口头告知,转天将开庭。不向当事人递交传票表明法院在程序上不合法。

其二,公安人员(包括但不限于片警、国保、便衣及不明身份)在非法抓捕带走四名法轮功学员时,均未出示传唤证,在非法扣押个人物品时,均未给出扣押物品清单。

其三,质证阶段,公诉人宣读的四名法轮功学员在派出所做的多次笔录均有伪造部份。四人均表示部份笔录不实,自己从未说过那样的话。有的属于诱骗的笔录,如王连荣所说,警方以她八十多岁卧床老母威胁诱骗,说如果在笔录上签字就马上释放,可以回家照顾母亲,王连荣被逼无奈而签字。

非法庭审过程中,吴殿中向法官表示自己心脏疼而且跳得特别快,法官询问是否有心脏病史,是否服药?吴殿中说以前没有心脏病史,没有服药,自从这次被关押后心脏开始出现不适症状。而后法官宣布庭审继续,并未因吴殿中的不适而休庭,但在下午律师正发言时,法官却无故打断并宣布休庭。

四位学员的家属为他们聘请了共七位辩护律师,在两次非法庭审过程当中律师有理有据的阐明了修炼法轮功完全合法,并指出:依据刑法第三百九十九条规定“司法工作人员徇私枉法、徇情枉法,对明知是无罪的人而使他受追诉”,要求追究参与此案所有办案人员徇私枉法罪刑事责任。同时申明吴殿忠等及其亲属、辩护人都有权随时对所有参与人员提起刑事控告,希望其悬崖勒马、金盆洗手,不再参与迫害,善待法轮大法修炼者,给自己留下一个未来。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以法律方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打压、迫害是特定历史时期的产物,它违背天理、国法、公道、人心。在这一过程中,无论以任何名义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采取惩治都是违法犯罪行为,这些伤天害理的罪行,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每个人都在这场大是大非面前检验着自己的良知底线,也将见证将来的结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8/天津市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维持冤判-377755.html

2018-07-25: 天津法轮功学员吴殿忠被非法判刑
天津法轮功学员吴殿忠被诬判5年,法轮功学员王莲荣、李明君、耿冬均被诬判4年,在上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5/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1571.html

2018-06-25: 天津西青法院非法庭审耿冬等四名法轮功学员

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上午九点,天津四名法轮功学员在天津市西青区西青法院被非法开庭,这四名法轮功学员分别是吴殿中、李明君、王莲蓉、耿冬。

整个庭审过程中,公检法进行了许多违法行为。

首先,在辩护律师的询问下,四名法轮功学员均表示没有提前收到法院送达的传票,均是狱警管教口头告知,转天将开庭。不向当事人递交传票表明法院在程序上不合法。

其二,公安人员(包括但不限于片警、国保、便衣及不明身份)在非法抓捕带走四名法轮功学员时,均未出示传唤证,在非法扣押个人物品时,均未给出扣押物品清单。

其三,质证阶段,公诉人宣读的四位法轮功学员在派出所做的多次笔录均有伪造部份。四人均表示部份笔录不实,自己从未说过那样的话。有的属于诱骗的笔录,如王莲蓉所说,警方以她80多岁卧床老母威胁诱骗,说他母亲病了,如果在笔录上签字就马上释放,可以回家照顾母亲,王莲蓉被逼无奈而签字。

非法庭审过程中,吴殿中向法官表示自己心脏疼而且跳得特别快,法官询问是否有心脏病史,是否服药?吴殿中说以前没有心脏病史,没有服药,自从这次被关押后心脏开始出现不适症状。

而后法官宣布庭审继续,并未因吴殿中的不适而休庭,但在下午律师正发言时,法官却无故打断并宣布休庭。可见西青法院法官刘斌是将被告人的安危弃之不顾。

在自我辩护环节中,四位法轮功学员表示,修炼法轮大法教人做好人,使人心向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出现矛盾向内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对。以前多病的身体因修炼而变得健康。这样一个好人,怎么会危害社会,危害他人?说破坏法律实施,那么究竟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

事件回顾:天津西青区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国保绑架构陷

天津国保和各区派出所警察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统一行动,在同一时间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仅西青区就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他们是李明军、王连荣、田爷爷、耿东、吴殿忠、陈文燕和陈文燕女儿;只有八十五岁的田爷爷当天被放回家,其余全部被非法拘留,关押在西青区看守所。

天津西青法院欲对耿冬、吴殿忠、李明君、王连荣等法轮功学员非法审判,欲对耿冬、吴殿忠判刑3-7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5/天津西青法院非法庭审耿冬等四名法轮功学员-370212.html

2018-06-03:天津法轮功学员耿冬、吴殿忠等面临非法审判
近日,天津邪党西青法院欲对耿冬、吴殿忠、李明君、王连荣等法轮功学员非法审判,开庭时间是6月7日。目前四人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西青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3/二零一八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68369.html

2018-02-13: 七律师依法阻抗天津法院非法开庭

二零一八年二月七日九时许,四名法轮功学员吴殿忠、李明君、王连荣和耿东被天津市西青区法院非法开庭。他们是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被非法抓捕的。

程海、黄汉中、熊冬梅、郭海跃、姬来松、梁晓军和吕方芝七名律师依法或要求延期庭审,或指证公诉人违法,或指证公诉人误导当事人要求公诉人回避,或指证法官程序违法请法官回避。

法庭不得不再三休庭,直到中午休庭后,通知下午不再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3/七律师依法阻抗天津法院非法开庭-361075.html

2017-07-05: 我和弟弟吴殿忠的故事

我是吴殿忠的姐姐,今年五十八岁,是个法轮功修炼者,也是个在大法中受益的人。今天我想通过自己起死回生的经历和弟弟被迫害致残的案例,请大家了解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真正的使人提升道德、健康身体的高德大法。而中共江泽民集团是中国百姓的祸害,它们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非法的,最终是要面临严惩的。

苦难人生患癌症

从小我和弟弟就是个苦孩子。一九六八年“文革”初期,我父亲只因一句话就被打成“反革命”迫害致死,还欺骗我们说父亲是“畏罪自杀”,母亲和我们兄妹五人被遣送到了农村。一九七二年遭遇大旱,地里收成很少无法维持生活。因父亲去世而精神受到极端刺激的母亲,彻底绝望了,撇下我们五个孩子自尽了。那时我弟弟吴殿忠才十岁。

因哥哥姐姐都得干活养家,所以弟弟从小就是我带大的,苦难中姐弟俩相依为命。少年时期遭遇的巨大不幸,使我的性格非常倔强,得理不饶人。

人到中年,我又遭遇人生第二次灭顶之灾。一九九九年十月份,我的舌头开始溃烂非常疼痛。经天津市口腔科医院检查发现,我的左侧颈部的淋巴腺上有两个肿瘤,病理报告确诊是淋巴癌。同年十二月份我做了癌瘤切除手术,舌头被切去了三分之二。

术后又做了放疗化疗。肿瘤切除手术和放化疗的强烈反应,让我生不如死。我的头发全部脱落,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每天靠吃止痛片才能好过一点,最后体重只剩了七十斤。

二零零零年六月份,距上次手术不足半年时间,我的腹腔内又发现肿块,再次被送上手术台。术后当时的主治医师对我家属说我活不过两年。

当我从全身麻醉状态苏醒过来后,我真的是心灰意冷了。人生真是太痛苦了!我从心底里发出一念,谁能帮帮我,让我永远都不到医院来了,我再也不想遭这份罪了!

修大法起死回生

从医院回家后,弟弟给我送来了《转法轮》,告诉我好好看书炼功,只有大法师父能救我。当我完整的看完这本书后,我才知道这真是宝书,是救命的大法。我懂得了人生不幸的根本原因,也知道了真正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个好人,达到了一个真正修炼人的标准,才会改变人生并得到健康的身体。

从那以后,我对自己要求很严格,天天坚持学法炼功修心性,改变过去那种强硬的性格,抑制去除“恶、斗”的念头,修心向善,处处做个好人。炼功时间不长,师父就开始给我净化身体。一连四天我上吐下泻,泻下去的都是血块子,吐出来的有的是血,有的是其它颜色的东西,满屋子都是刺鼻的化学药品的味道。我的心里没有害怕紧张,就是坚持炼功看书。第五天,我浑身上下说不出的轻松,整个人轻飘飘的,我彻底的好了!

不到半年时间,我的体重从七十来斤直线升到了一百多斤,原来只剩下三分之一的舌头又长出来了一部份。邻居们都说我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他们都赞叹大法的神奇。

现在的我快六十岁了,却红光满面身体健壮,人家都说我就像五十岁的人。如果不是脖子上的伤疤以及吐字不是很清楚,谁都不相信我是癌症患者死里逃生的人。医生说我只能活两年,现在十七年过去了,我仍然欢蹦乱跳的活着,健健康康的活着!

是法轮大法的师父救了我,我心里充满了感恩。我的亲身经历充分证实,法轮功是真正能够使人心归正、使人祛病健身的最好功法,谁学了谁受益,谁学了谁有福,同时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道德水准,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中共对法轮功造谣污蔑之词都是假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都是非法的。

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事实真相,我也走上街头向民众讲真相,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证实大法的超常,修炼法轮功的美好。一天我向一个小伙子介绍翻墙软件,他不吱声却抄起手机打电话,才知道碰上便衣警察了。来了几个人把我带進了派出所,所长和几个警察审问我。我不慌不忙的讲起了自己的故事,又讲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希望他们弃恶从善,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在场的几个人都默默无声的听着,最后让我回家了。我从心底里为他们高兴,一个生命能够选择善良,选择光明,这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事情啊。

弟弟壮年被迫害致残

我弟弟吴殿忠六岁丧父,十岁又没了母亲,生活中吃了不少苦,精神上更承受着一般孩子无法想象的痛苦压力。直到一九九八年他开始修炼法轮功,才觉的生命有了意义,活着有了奔头,久违的笑容挂在了脸上。

但是修炼不到一年,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他受到了残酷的迫害,使得原本健康的身体落下了终身残疾。

那是二零零九年一月,家住天津市西青区的弟弟吴殿忠因为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当年九月十七日被送进了天津市港北监狱(现滨海监狱)五监区。

入狱当天下午他被罚坐小板凳,前后左右四个刑事犯包夹。每天十八个小时被强迫笔直的坐在小板凳上,不许说话不能动。吴殿忠要求见狱警抵制这种形式的迫害。包夹刑事犯再三推托不给找警察。

酷刑演示:罚坐小凳子。
酷刑演示:罚坐小凳子。

九月二十三日,吴殿忠再次要求见狱警并拒绝坐小板凳,四个刑事犯强行按住他坐小板凳,由于动作过猛,塑料板凳都被压碎了,吴殿忠坐到了地上。张锁踩住吴殿忠的脚用力把他的头往下压,这时候吴殿忠的后背发出“咔”的一声响,他顿时浑身无力,上身失去了知觉(后来知道当时已经造成胸椎骨骨折),被送到监狱小医院检查,狱医只是给测量了血压没有做其它检查,当时高压达到了二百六十。在没有做任何治疗的情况下被背回了监舍。

转天早上五点,四个包夹又把吴殿忠从床上强行拽起来。在他的腰部不能直起的情况下强行把他按坐在小板凳上,四个包夹前后左右用力挤,张迪用拳头顶吴殿忠右肋,拳头顶得累了,就拿牙刷把儿顶 (事后的一年多时间里,吴殿忠只要喘大气右肋都会很疼);张晓月在吴殿忠坐不住的情况下用膝盖猛烈撞击他的腰部。直到把吴殿忠折磨的昏死过去,狱警才让包夹把他背到监狱小医院。当时吴殿忠血压很高,狱医说:不治疗会有生命危险,就让犯人给他注射一针不知名的液体。

从那以后,吴殿忠的腰经常痛得直不起来。二零一零年三月底,吴殿忠要求监狱检查腰部疼痛的原因,监狱给他做了X光检查后,声称没什么问题,就是有一点骨质增生。(当时监狱做的X光检查完全可以查出吴殿忠的胸骨骨折等情况)。

当时监狱表示,只要吴殿忠认罪就能办理“保外就医”,吴殿忠坚持认为自己没有犯罪。直到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二日四年刑期结束,我弟弟才从监狱回到家中。

回家后到了天津市天和医院做检查,医学影像学报告证实:吴殿忠的脊椎胸腰段曲度不良,第11胸椎楔形变扁。临床诊断结果:胸11椎陈旧压缩骨折(这是监狱包夹强行按压头部所致);腰椎间盘突出和骨质增生、腰椎退行性病变(这是监狱包夹用膝盖用力撞击腰部所致)。当时医生说:“只有很强的外力撞压才能导致这样的骨折。”

从那以后,我弟弟就落下了残疾,丧失了劳动能力,胸部、腰部持续性的疼痛,不能干重活,不能搬运重物,只能做点小买卖维持生活,与女儿两人相依为命。

再次被绑架

就是这样,警察还是不放过他。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六日晚,西青区张家窝派出所的警察又绑架了他。我弟弟被关押在西青区看守所半年多了,据说西青区检察院已经把他起诉到法院。

我的弟弟只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大法,按“真、善、忍”的道德标准做好人,就被投入监狱并迫害致残,已经给我们一家带来了沉重的伤害和痛苦,如今他再次被中共非法关押迫害。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

法轮功教人向善,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张贴真相传单,是行使宪法赋予的信仰和言论的权利,理应受到法律保护。中共几十年来迫害过中国上半的家庭,以谎言宣传对民众洗脑,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江泽民集团操纵公检法歪曲法律、陷害法轮功学员,是江泽民集团利用中共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

据报道,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发布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公布《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该决定第99项、第100项明确废止以下两个一九九九年发布的文件:(1)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2)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進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这两个非法文件被废除,说明即使根据中共自己的规定,公民拥有、阅读和传播法轮功书籍也是合法的。

六月二十七日,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又联合发布了《关于办理刑事案件严格排除非法证据若干问题的规定》,自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七日起施行。

奉劝所有参与迫害吴殿忠的公检法人员,不要再追随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了。十八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非法的,最终参与人员是要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希望所有参与迫害者看清现实,做出正确的选择,机会已经不多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5/我和弟弟吴殿忠的故事-350623.html

2017-05-29: 曾被迫害致残 天津市吴殿忠又遭绑架构陷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吴殿忠被非法关押在西青区看守所已经近半年。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一日吴殿忠被西青检察院非法批捕。

五十五岁的吴殿忠先生坚持修炼法轮功,曾于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被天津北辰国保和北辰“610”(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人员非法抓捕并抄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同年九月十七日送至臭名昭著的天津市港北监狱(现滨海监狱)五监区,被迫害致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9/曾被迫害致残-天津市吴殿忠又遭绑架构陷-348840.html

2016-12-11: 天津大法弟子吴殿忠被绑架

12月7日晚9点,法轮功学员吴殿忠在家中被绑架。目前吴殿忠被非法关押在西青区看守所。所租住的房屋有被抄家的痕迹。12月9日,吴殿忠家属接到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派出所电话,让过去在吴殿忠的非法拘留证上签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1/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8785.html

2013-08-11: 吴殿忠要求法办天津滨海监狱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1/吴殿忠要求法办天津滨海监狱恶人-277977.html

2013-04-27: 天津滨海监狱酷刑致死致残多名法轮功学员
四、吴殿忠被迫害致伤残

吴殿忠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被天津北辰国安警察伙同610人员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在北辰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七日被送到天津港北监狱(现改名滨海监狱)五监区。

当天下午吴殿忠被罚坐小板凳,前后左右四个犯人包夹,晚上11点半睡觉早晨5点被强行喊起床,强迫坐板凳,不能说话不能动。吴殿忠一直要求见监狱警察问为什么被强迫坐板凳。包夹犯人再三推托不给找警察(实际上警察就在前面监控室看犯人迫害吴殿忠录像)。九月二十三日(周三),吴殿忠要求找警察为什么强迫他坐小板凳,包夹犯人不给找,继续强迫吴殿忠。当吴殿忠表示拒绝坐板凳时,被张锁、张晓月、张迪、张建民四个包夹犯人强行按住坐小板凳,塑料板凳都压碎了,吴殿忠被按坐在地上, 张锁踩住吴殿忠的脚用力把他的头往下按。这时候吴殿忠的后背发出咔一声响,当时张锁也吓了一跳,吴殿忠顿时浑身无力,上身失去了知觉(后来知道当时已经造成胸椎骨骨折)。到监狱小医院检查身体血压高达二百六十。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四日早上五点,张锁、张迪、张晓月、张建民四个包夹犯人又把吴殿忠从床上强行拽起来。在他已经被迫害的腰部不能直起的情况下强行把他按到小板凳坐着,四个包夹犯人前后左右用力挤,张迪用拳头顶吴殿忠右肋, 拳头顶累了,又拿牙刷把顶 (在事后的一年多,吴殿忠只要喘大气右肋都会很疼);张晓月在吴殿忠坐不住的情况下用膝盖猛烈撞击他的腰部。直到把吴殿忠折磨的昏死过去。之后吴殿忠每天都在疼痛度过。二零一零年三月份底吴殿忠要求监狱检查腰疼痛原因时,监狱说没什么问题,就是有一点骨质增生(当时监狱做的X光检查完全可以查出吴殿忠的胸骨骨折等情况)。

当时监狱表示,只有在吴殿忠认罪的情况下才能“保外就医”。吴殿忠说自己没有犯罪。直到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二日(判决书定的回家日期),吴殿忠才从监狱回到家中。

目前吴殿忠已经失去了劳动能力,经过医院检查证明:脊椎胸腰段曲度不良,第11胸椎楔形变扁。临床诊断:吴殿忠胸11椎陈旧压缩骨折(这是包夹吴殿中的张锁强按吴殿中的头所致),腰椎间盘突出和骨质增生,腰椎退行性变( 这是包夹吴殿忠的张晓月用膝盖猛烈撞击吴殿忠的腰部所致)。直到今天吴殿忠的胸部和腰部都非常疼痛,每天都在疼痛中度过。而且血压一直很高,每天高压200左右,低压120左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7/天津滨海监狱酷刑致死致残多名法轮功学员-272558.html

2013-01-26: 吴殿忠被天津港北监狱迫害得不能自理
吴殿忠,于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被邪党绑架,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于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七日被劫持到臭名昭著的天津港北监狱。二零一三年一月回到家中时已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也就是刚被非法劫持到港北监狱的第五天,同监舍的犯人张锁、张晓月、张迪、张建民等四人开始强行让吴殿忠坐小板凳说是要从早上五点开始一直坐到晚上十一点,如果不想坐板凳也可以,只要“转化”了不炼法轮功就行,吴殿忠不配合,拒绝坐板凳。

张锁、张晓月、张迪、张建民等四人开始把吴殿忠强行按住坐小板凳。吴殿忠坚决不配合,被他们强行按住双脚然后身体往前掘,再用力把吴殿忠的头往下按。这时候从吴殿忠后背发出一声响声,顿时老吴浑身无力上身已经没有知觉了。那四人顿时惊慌,赶紧把吴殿忠带到了港北医院,检测完身体血压高达二百六十需要输液治疗,吴殿中拒绝治疗。医生和警察问为什么拒绝治疗。吴殿中说:我要找我的家人找律师去告那些迫害我的人,他们没有任何权利去这样迫害我。在这种没有做任何治疗的情况下,又把吴殿中背回了监舍。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四号早上五点,就在吴殿忠已经被迫害的腰部不能直起的情况下,同监舍的张锁、张迪、张晓月、张建民四人把吴殿忠从床上强行拽起来。张迪用拳头和牙刷不断的顶和撞击老吴受伤的胸椎肋部。张晓月用膝盖用力撞击老吴的腰部。整个过程警察在监控室里都能看得见。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法轮功学员朱文华被迫害致死。六天后监狱方面开始检查所有修炼法轮功人的身体。吴殿忠被检测出高压二百四十,低压一百七十,从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八日开始住进港北医院(在监狱内的医院)。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二日,吴殿忠从港北监狱回到家中,但在港北监狱的迫害导致了他已经失去了劳动能力,经过去医院检查发现吴殿忠脊椎胸腰段曲度不良,有裂开的痕迹。现在吴殿忠走路很困难腰部非常疼痛,生活自理都很难。

在此呼吁正义人士关注港北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相信天网恢恢总有一天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元凶都将得到法律的制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6/吴殿忠被天津港北监狱迫害得不能自理-268243.html

2012-06-05: 天津法轮功学员吴殿忠在狱中情况
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滨海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吴殿忠,最近血压200多,一直居高不下,腰总疼,一直躺在床上,而且还有疝气。他平时的放风时间只能在床上躺著。大概有快两年的时间一直呆在监狱里面的卫生院内。家属提出保外就医,但遭到监狱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5/二零一二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58508.html

2012-02-15: 吴殿忠在天津滨海监狱被迫害衰弱 送监狱医院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吴殿忠于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被邪恶之徒绑架,并被非法判刑四年。在邪恶的疯狂迫害中,原本健康的身体变得十分衰弱,因高血压,今年已经第二次被从天津滨海监狱送进监狱方的新生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15/二零一二年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53066.html

2009-10-19:天津市大法弟子吴殿忠被送大港区港北监狱迫害
天津市大法弟子吴殿忠在2009年1月12日被非法劫持到北辰区看守所至今,近日家属才接到天津市大港区港北监狱打来的电话,说人刚转到那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9/210671.html#09101823410-1

2009-10-18: 大法弟子吴殿忠被转到天津市港北监狱遭迫害
天津市大法弟子吴殿忠的家属近日接到港北监狱打来的电话,才得知吴殿忠已被转直到天津市港北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8/210538.html

2009-08-10: 天津大法弟子吴殿忠被非法关押
大法弟子吴殿忠被非法关押在北辰区看守所七个月后,2009年8月6日天津市北辰区中级法院叫嚣10天后下达正式法院通知,对其非法判刑4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0/206206.html#098923714-1

2009-08-08: 天津市中级法院欲加重迫害大法弟子吴殿忠
天津市大法弟子吴殿忠从2009年1月12日被天津市北辰区青光派出所绑架后,又劫持到北辰看守所至今。近日,天津市北辰区中级法院加剧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声称要对吴殿忠判刑四年、10天后下达判决通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8/206133.html

2009-06-12: 大法弟子吴殿忠被天津市北辰区伪法院非法审讯
2009年6月8日下午,天津市北辰区伪法院对大法弟子吴殿忠進行了不公开式的非法审讯,予以拼凑材料、罗列罪名实施迫害。目前吴殿忠被迫害的很消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2/202508.html

2009-05-29: 天津市大法弟子吴殿忠被非法关押136天
自从律师被当地政法部门勒令停止为天津市大法弟子吴殿忠辩护后,据内部消息,邪党恶徒最近开始拼凑、准备材料对吴殿忠進行秘密判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9/201849.html

2009-05-15: 天津大法弟子吴殿忠被非法关押在北辰区看守所已四个多月
天津市大法弟子吴殿忠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北辰区看守所,从1月12日至今已是四个多月之久。在此期间家属请的律师也被天津市政法委勒令停止为其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5/200945.html

2009-05-09: 天津北辰区韩家墅村大法弟子吴殿忠被绑架情况补充
目前大法弟子吴殿忠仍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北辰区果园南道(10号)北辰公安分局看守所,吴殿忠坚持正念否定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9/200468.html

2009-02-15: 天津市北辰区韩家树大法弟子吴殿忠被迫害
天津市北辰区韩家树大法弟子吴殿忠在2月13日接到下捕票的通知。请大家继续发出强大的正念加持加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5/195541.html

2009-01-25: 对天津市北辰区韩家墅村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的更正和补充
一月十二日,天津北辰区韩家墅村大法弟子吴殿忠、马洪志和柳艳丽遭到了北辰区青光派出所和河东区国保大队的绑架。现在吴殿忠和柳艳丽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北辰区看守所,马洪志被非法关押在河东看守所。吴殿忠的女儿和柳艳丽的女儿也遭到被北辰区青光派出所的扣押,恶警把两个孩子放在一个由铁栅栏截成的冰冷的房间里,24小时后才分别被家里人接走。她们大的只有17岁,小的才12岁。

4台电脑、三台笔记本、4台打印机和两台复印机被非法抄走,吴殿忠的汽车也被非法扣押。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5/193987.html

2009-01-20: 天津市北辰区韩家墅村一资料点被破坏
天津市北辰区韩家墅村一资料点被邪恶疯狂迫害。目前已证实绑架了三名同修分别是大法弟子吴殿忠、马洪志还有一柳姓女同修。

一月十二日下午六点左右,北辰区青光派出所多名恶警来到了马洪志租的房屋前,当时马洪志并不在家大门已锁上了,恶警见状又转向大法弟子吴殿忠租的房屋中(两个人租的房子是斜对门),当时吴殿忠有事外出(估计是在外出路上就遭到了绑架)家里只有两了孩子。邪恶之徒不容分说把两个孩子强拉硬拽的拖上警车中。带到青光派出所,然后开始对屋内疯狂抄家。吴殿忠家里的三台电脑一台打印机和一台大型复印机还有很多复印纸和护身符光盘等全部被洗劫一空。还有现金数万元。恶警把两个孩子带到青光派出所把她们关在了一个站不能站蹲不能蹲的笼子里。两个孩子大的17岁,小的才14岁,而且都是女孩子。这种毫无道理没有人性的做法天理不容!到了晚上六点多柳姓女同修下班回来后也惨遭绑架。至此恶警并不甘心,派了很多警察在马洪志的住所附近墩守马洪志。到了晚上十点半左右马洪志归来,也惨遭恶警的绑架并進行了抄家,很多九评书至少一台电脑两台打印机被抄走。

现在马洪志和吴殿忠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北辰区看守所。柳姓女同修目前还在青光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0/193851.html

西青区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0-12-17: 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 居委会电话15122667998



2018-11-28: 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张家窝派出所
地址:西青区张家窝镇辛老路镇政府对过
电话:022-87983345
办案人:高雅、张鑫、曹凡、曹辰、高昊翔

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杨柳青镇西派出所
地址:天津西青区杨柳青老物美大卖场南
电话:022-27392040
办案人:高则顺、李长佰、高昱

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李七庄派出所
地址:天津市红旗南路阳光100对面------李七庄南里62号
电话:23382555 电话:83922000
办案人:李晓康、牛鉴楠、丁树瑞、孙嘉悦、王旭
所长苏某 13820015122
警察小王15522701722
警察小孙15822080151

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杨柳青镇东派出所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柳霞路1号
电话:27392039
办案人:孟莉、董伟、李东、汪平、高强、方卫辉、张建峰
汪平(副所长): 13752359735
方卫辉: 13752196078

参与对四位法轮功学员提供违法证据的:
红桥分局预审:李纪亮、王仲德、卫重新、周刚
红桥区西于庄派出所:张凯、王晓明
邵公庄派出所:衡晓龙、刘旭

公安西青分局预审支队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柳口路115号
西青看守所:
电话:22-27393016 转89950,22-27392368
预审刘栋、郭连喜、董军利、孟凡争、孟宪胜;

西青分局国保支队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柳口路119号
电话:022--27393016
办案人:王建军、万宏昊
西青分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柳口路119号
办案人:翟亮、刘宇、李河、郎瑜、
国保支队:22-23792597
西青分局预审支队22-27948000
决定立案、刑事拘留和报捕、移送审查起诉的西青分局复制负责人、分管副局长和局长任福志。
地址: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柳口路119号

西青区检察院公诉人崔砚云、王大鹏,助理李超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2)

2009-02-03:
迫害单位:天津市北辰区青光派出所
电话:022-26951893 所长:王江华

天津市北辰区看守所(北辰公安分局)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果园南道北辰公安分局 邮编:300400

公安分局
局长:董平
副局长:许友兵
看守所所长: 刘峰
政保科科长:高××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