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市 >> 李会祥, 男, 60

李会祥
李会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北甸子村
拘留时间: 2009年1月6日
有关恶人: 马三家派出所恶警
个人近况: 2022年12月21日 迫害致死 (2009-01-15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9-01-15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954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李会祥
祖辈亲人: 姚春兰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4-13:长期遭骚扰恐吓等迫害 沈阳姚春兰母子含冤离世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姚春兰和李会祥母子,一九九七年、九八年相继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心向善;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后,成为当地重点迫害对象,每逢敏感日派出所、街道、政法委人员就要上门骚扰、恐吓威胁、逼迫放弃信仰,二十多年来从未间断过。在这种无休止的骚扰与迫害中,姚春兰老人与儿子李会祥身心受到严重伤害,原本通过修炼变得健康的身体却出现了严重病状且每况愈下。最终母子二人在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二月相继含冤离世。

学大法 修身重德 福益家庭社会

姚春兰老人与儿子,住在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街道北甸子村。修炼法轮功以前,老人身体非常不好,患有胃病、腰腿疼痛、全身没有好地方。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一身疾病全好了,因为法轮功是性命双修功法,老人60多岁时还来了例假。以前老人脾气不好、很特性,经常跟儿媳妇发生矛盾,婆媳关系异常紧张,修炼法轮功后,老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学会了为别人着想、善待他人,使婆媳关系有了很大的改善。

白天打麻将、成宿打台球、抽烟,这些是李会祥之前的生活作息与嗜好。在母亲修炼法轮功后的第二年(一九九八年),李会祥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不久后,李会祥多年的肩周炎不治而愈,同时戒掉了不良嗜好,生活变的有规律,人生也有了方向,内心坦荡踏实,对家庭更有责任心,以前内向的性格也变得开朗,与人为善、特别乐于助人。

李会祥在当地以开三轮车拉脚为生,他时时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每一位乘客他都能以诚相待、真心实意的为对方着想,为他人解忧。如果看到乘客拿的东西比较多,他就会主动帮助拿上拿下,不但送到地方,有时还直接帮助送到家里;他重仁义、看淡名利钱财,有时遇到乘客没带钱,或者是坐完车就是想赖账不给钱的,他对此也无怨无悔,只是很平淡的说一句“没事儿,不要了”,内心非常坦然,从不与人争斗、计较。经常有乘客把手机遗落在车上,每当李会祥发现后,他都会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失主归还,而且是自己开车(甚至几十里地)亲自送到失主手中,令失主非常感动。

李会祥老实厚道,在邻里及同行间,大家都称他是“老好人”,就是指这人太好了,好说话,热心肠,爱帮人,谁有困难求到他时从不拒绝、也不敷衍,他总是能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急人所急。有一次他帮朋友买了一辆二手三轮车,还教会朋友开车。过后朋友发现车锁不好使就联系他,他二话没说,三十多里的路程赶来帮助买锁上锁,一直忙到很晚,也没吃饭就走了。他跟家人说:现在是这位朋友最难最可怜的时候,最应该帮助。还有一次拉脚的同行求他给买一辆三轮车,他比给自己买还要用心负责,跑了大半天的时间,货比三家,最终买到物美价廉的车,同行请他吃饭以表达谢意,他也婉言谢绝了。有时同行的车出故障坏到半路了找他帮忙,他都会无偿的全力协助修车、拽车,不求任何回报。都说“同行是冤家”,可李会祥与同行间的关系却相处的非常好,因为他的为人让大家认可与敬佩。

有一年,李会祥拉脚时认识了一位老大姐。听这位大姐说身体不太好、胃不舒服,李会祥就将自己和家人修炼法轮大法后的身心变化讲给老大姐,并给她讲了法轮功真相,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老大姐明白了大法真相后天天念九字真言,不久胃病就好了。老大姐受益后,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主动给别人讲真相。有一年正月十五的时候,她给两个人讲真相,一个人非常认可还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而另一个人不但不听不信,还说了对大法不敬的话,结果不出两天此人就出车祸丧生了,老大姐亲眼见证了现世现报,在为这个生命感到遗憾的同时也更加相信了真相。因老大姐家境比较困难,李会祥逢年过节都去看望,十多年来相处的如亲人一般。老大姐的老伴常说:“这人不好找啊,这人上哪去找啊。”

二十多年骚扰迫害不断 一个美好家庭被摧毁

姚春兰老人养育五个子女,李会祥排行老四。姚春兰一直由儿子李会祥赡养,母子共同生活数十年。李会祥全家修炼法轮大法后,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其乐融融。

然而,让姚春兰一家万万没想到的是,修炼真、善、忍,想做一个好人的权利中共竟然也要剥夺。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氏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后,姚春兰的家中就再无宁日,当地派出所、街道、政法委人员经常上门骚扰、恐吓威胁,逼迫交出大法书、写保证书、逼迫放弃修炼,特别是每逢所谓的“敏感日”更不错过。

李会祥全家人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深知法轮大法的美好与中共镇压的邪恶,以及受毒害的世人及参与迫害者面临的可怕处境,因此在这场铺天盖地的残酷镇压与迫害中,全家人并没有因此放弃修炼,而是顶着压力与迫害选择坚定修炼、制止迫害,并向世人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挽救被谎言毒害的众生。

二零零九年一月六日晚六点左右,李会祥到马三家曹台村发放真相资料时遭到不明真相之人恶告,被马三家派出所刘文等人绑架。李会祥在马三家派出所里遭到恶警刘文等人的殴打、刑讯逼供。李会祥家被非法查抄、大法书籍被抢走。二月二十五日,李会祥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关押到沈阳市沈新教养院。在李会祥被非法关押期间,母亲姚春兰为儿子担心,整宿整宿的睡不着觉。

李会祥从劳教所回家后,每年一到敏感日当地派出所片警、政法委人员就到李会祥家骚扰,逼其“转化”、写“三书”等,这种骚扰从未间断过。

二零一九年的一天中午,警察上门骚扰,逼迫李会祥签字,威胁说不签就带走。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一日下午二点多钟,村书记到李会祥家,劝说他签“三书”(不炼法轮功、诬陷法轮功等三项签字),遭到李会祥拒绝。母亲姚春兰担心儿子再被迫害,受到严重惊吓后心脏不适、腿也直哆嗦。

李会祥的妻子张静也修炼法轮大法,也经常遭到当地派出所等部门的骚扰。二零二一年年初,当地政府配合上级搞“清零”迫害,一姓何的政法委人员找张静,张静当时不在家,乡政府不法人员就把李会祥找到大队,要求他代妻子签“三书”,遭到李会祥拒绝,但还是要求李会祥拿笔进行拍照。二零二一年的一天晚上,家里又来了两个警察,进屋就冲李会祥非法拍照,照完就问张静在哪里?李会祥说:“她出去了,没在家。”警察欺骗说:“你告诉她一声,我们看看她在家就行,回来了通知我们。”李会祥信以为真,张静回家后就给警察打了电话,结果警察来了就非法强制给张静进行拍照。

每当不法人员上门骚扰或儿子李会祥被当地不法人员非法叫走后,姚春兰都会担惊受怕,身体马上就出现严重病态,心脏难受、哆嗦,长时间无法恢复正常。当地不法人员经常到家骚扰,非法拍照,一次还要给姚春兰老人照相,遭到家人抵制。姚春兰老人在这种长期骚扰与迫害中受到严重惊吓、整日提心吊胆,巨大的精神压力与这种非正常人的生活状态使老人再也无法承受,于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五日含冤离世,终年92岁。

姚春兰老人离世才两个月,二零二二年十月,马三家派出所姓郭的片警又来到李会祥家骚扰,准备非法照相,遭到拒绝。李会祥在经历劳教所迫害、长期不断的上门骚扰、威胁恐吓、逼迫放弃信仰的迫害中,原本健康的身体出现了严重病状:糖尿病、全身浮肿、眼底出血、高血压、心衰、肾衰。此时丧母之痛还未抚平又遭骚扰,李会祥最终也承受不住这种打击与摧残,身体每况愈下,于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时年60岁。

姚春兰老人与孝子李会祥在四个月内相继含冤离世,一个因修炼法轮大法而变得善良美好的家庭却在中共的残酷打压与邪恶的迫害中被摧毁的家破人亡,所有助恶为虐、参与迫害者最终都难逃法网、都将面临被法律与天理追责和审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13/长期遭骚扰恐吓等迫害-沈阳姚春兰母子含冤离世-458724.html

2009-08-11: 沈阳沈新劳教所至今还非法关押六位大法弟子
辽宁省沈阳沈新劳教所至今还非法关押六位大法弟子:黄柏顺、王显涛去年四月份被绑架,今年九月份到期;李会祥、张云彪去年十二月份被非法劳教一年;吴春山今年三月份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华泽举去年年末被非法劳教二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1/206263.html

2009-01-12: 沈阳市于洪区大法弟子李会祥被送于良看守所迫害
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街道办事处北甸子村大法弟子李会祥,张静(女),于二零零九年一月六日晚六点左右,在马三家曹台村撒真相资料时被恶人举报,被马三家派出所恶警刘文,和××绑架,当场在师父的呵护下张静走脱,现流离失所。恶警绑架大法弟子后立即到大法弟子家中進行抄家,大法书籍被抄走,还有其它物品不详。大法弟子李会祥于一月七日被送往于良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193366.html

2009-01-08: 沈阳市大法弟子李会祥被绑架
2009年1月6日晚间,辽宁省沈阳市大法弟子李会祥在马三家朝台村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遭马三家派出所恶警绑架。家属要求见人恶警不让见。现在李会祥被非法关押何处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8/193158.html

沈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2-04: 沈阳市大东区分局长安派出所电话024-24830645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电话:024-25356009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大青中朝友谊乡余粮村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审判长:姜鼐 陪审员:何欣 王丽晶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于洪区检察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太湖街20号,邮编:110141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024-85837671、024-85837651
检察服务中心:12309
检察长:刘巍
公诉人(第一检察部主任):朴云晶 024-85837622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210号 邮编:110141
电话; 024-85839956、024-85839727
院长:孙浩 024-85839996
审判长(刑庭庭长):葛莉丹 电话:024-85839959
陪审员:贾金波 杜婷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中级法院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68号 邮编:110013
电话:024-12368
二审法官(审判长):刘大勇 电话:024-22763664
手机:1594056936613998225015
审判员:宋永政 于晓微
法官助理:金梁
书记员:周禹辛

2024-01-10:沈北新区公安局

监管大队队长:赵国君 13940071077
监管大队教导员:徐德元 1394012505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李宏 1550261508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宋太山 15502615171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高建华 13940007227

2024-01-08: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陈晓光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沈北新区公安局
公安局长:韩旭(办公室)电话;(024)89609595
副局长:伦伟 崔颢 王德刚
政治处:文赫
纪检组长:杜福云
政委:王德新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70号 邮编:110121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国保大队:蔡俊春 刘德军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60号 邮编:11012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