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大庆市红卫星监狱(大庆市监狱) >> 王坤(王昆),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哈市阿城区
拘留时间: 2008年7月29日
有关恶人: 交界镇派出所警察李洪德等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八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9-01-04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6-03: 哈尔滨市王坤从09年始在大庆监狱被迫害至今

王坤,男,41周岁,1972年出生,住址哈尔滨市阿城区交界镇山城街,大专学历,哈尔滨市建城装配厂(711军工保密厂)职工。2008年7月28日,和法轮功学员朱玉梅在交界镇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交界镇派出所绑架,被阿城区法院非法判刑8年,2009年07月02日,被劫持到大庆监狱迫害至今。(法轮功学员朱玉梅被非法判刑8年、劫持到省女子监狱迫害)

1998年,王坤开始修炼法轮大法,逐渐该掉了吸烟,喝酒,打仗等等许多的恶习,从一个混混变成了一个真正善良的年轻人,身事生活得到许多好心人的关心,大法改变了王坤,可是,王坤刚修炼一年多,99年迫害开始了。

2000年5月份,王坤去阿城610办反应修大法的真实情况,被国保大队拘留一个半月,回单位被迫害待岗。

2000年10月末,王坤去北京上訪,被绑架北京西城看守所,遭受电击殴打等酷刑后,被阿城610非法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3/二零一三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4834.html

2010-10-11: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王昆被非法判刑八年

王昆,现年四十岁,原是哈尔滨市建成机械厂检验科工人,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几年的迫害中,他也屡遭绑架、劳教、非法判刑,甚至酷刑折磨。二零零九年六月十日,他被非法判刑八年,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晚上,王昆和朱玉梅在交界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阿城区交界镇派出所所长李洪德带领一帮干警,实施开枪追捕,二人被绑架到“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后转到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然后王昆被转至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对王昆和朱玉梅非法庭审,当庭两名律师为两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无罪辩护。朱玉梅当庭陈词,向人们讲清法轮功真相,指出信仰无罪,法轮功修炼者都是好人,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然而,中共当权下的法院早已沦为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工具,在法律的光鲜外衣下非法实施迫害。二零零九年六月十日,王昆被非法判刑八年。

此前,王昆也多次遭到绑架、劳教等迫害。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份,王昆去阿城区“六一零办公室”讲真相,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当时就被绑架到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两个星期。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份,王昆去北京证实法轮大法是好的,被站前派出所绑架,恶警不但把他的脸全部打肿了,而且还用四个高压电棍电击他的小便部位。关押迫害十多天后,他的工作单位向其家人勒索二千元钱后才把他从北京接回,直接送到“六一零”,然后转到第二看守所迫害十五天后,又非法劳教一年,被关押在长林子劳教所迫害十八个月而后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1/230838.html

2010-08-14: 黑龙江阿城市迫害诽谤法轮功者遭报四例

韩洋,阿城法院刑事庭审判员。二零零八年七月,因法轮功学员朱玉梅、王坤在阿城交界镇散发真相资料,其受理此案。在阿城公检法“三长”、“610办”和哈尔滨中级法院等上级部门的压力下,在哈尔滨道里区人民法院,韩洋主持了对法轮功学员朱玉梅、王坤的非法庭审,来自北京的韩志广律师作了无罪辩护。

在此种情况下,韩洋仍坚持对法轮功迫害的立场,将法轮功学员朱玉梅、王坤非法判刑八年。朱玉梅被送往哈尔滨女子监狱,王坤被送往大庆监狱,继续遭关押迫害。

自从受理这个案件以后,韩洋得了严重的痛风病,发作时,不能穿鞋,每天穿着拖鞋工作,工作也极不顺利,就是常人说的那种“点背”。

痛风和“点背”只是点化一下韩洋而已。佛法慈悲,还在给其机会,只有停止迫害法轮功才有美好的未来。就怕坚持听信中共对法轮功制造的谎言不改,一意孤行,那后果会非常严重。给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定罪,是天大的罪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4/228328.html

2010-07-19: 哈尔滨市阿城区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情况

哈尔滨市阿城区几年来被直接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10人,仍被非法关押在中共监狱、劳教所、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共有31人。其中11人在大庆监狱,7人在女子监狱,6人在呼兰监狱;有3人在长林子劳教所;5人在阿城看守所。

一、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17,王坤,男,39岁,阿城交界镇,711建成厂职工,为当地出名的好人,在家是个孝顺的儿子,好丈夫,好父亲。在单位任劳任怨,工作也非常出色。在 2000年,因国家打压法轮功,老实的王坤不明白,来到阿城“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想问个究竟,结果当时就被抓,关押15天才释放。2000年12月,为了证实大法,王坤又到北京上访,结果被抓,关押在阿城看守所,后来劳教一年。2008年7月因散发资料被非法绑架,被诬判8年,送到大庆监狱迫害至今。王坤家中有两位70多岁的老人需要照顾,妻子没有工作,小女儿刚刚上小学,生活非常困难,可是邪党人员根本不考虑老百姓的死活,迫害无辜的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9/227175.html

2009-06-20: 黑龙江阿城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被送监狱迫害

黑龙江阿城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最近被阿城公检法及610、国保大队参与对大法弟子迫害人员送往哈尔滨女子监狱和呼兰监狱迫害。朱玉梅被送往哈尔滨女子监狱,迫害的具体时间为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王坤具体时间不详,大约在此前一周时间。

二零零八年七月,朱玉梅、王坤在阿城交界镇向世人散发大法真相资料,被阿城交界镇派出所所长李洪德等恶警非法绑架后,后被非法判刑八年,朱玉梅和王坤及家属不服判决,提出上诉,但阿城法院用各种邪恶的手法拖延阻挠家属上诉,将家属给哈尔滨中法的上诉状拖延转交,家属费劲周折向哈尔滨中法递交上诉状后,仍被维持原非法判决。

阿城“610” 办头目王晓光、阿城国保大队队长陈玉好、交界派出所所长李洪德及派出所警察、阿城检察院公诉人邵明辉、阿城法院韩阳等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朱玉梅、王坤的罪魁祸首。历史作证,当大法昭雪之日,这些参与迫害的恶人将逃不出法律应有的惩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0/203103.html

2009-03-29: 哈尔滨法院坚持践踏法律,枉判两好人八年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五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家属听到熟人传来一个消息:朱玉梅、王坤被非法判刑八年,于是到阿城法院去要所谓的判决书,签署日期是: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这个日期与家属要到非法判决书已过了一周时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9/197972.html

2009-03-14: 朱玉梅、王坤再述大法好 二律师作无罪辩护

三月九日,哈尔滨阿城区伪法院韩洋,伪检察院邵明辉等不法人员,在哈尔滨道里区伪法院,对朱玉梅、王坤两位大法弟子二次非法开庭,对当地大法弟子连续多次的讲真相置之不理,继续顽固坚持对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的迫害,对两位大法弟子的关押迫害已逾半年之久,这是第二次非法开庭。

面对非法庭审迫害,朱玉梅再次当庭陈述法轮大法的美好,自己炼功多年,在大法中身心受益,思想精神境界不断升华,在自己的工作单位阿城六中的工作中,如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并教育引导学生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并阐明将坚持自己的信仰,修炼法轮功无罪,不应该被关押,应无条件释放。朱玉梅对修炼大法给自己带来幸福美好的陈述,很快就被阿城伪法院法官韩洋打断,阻止朱玉梅在法庭上陈述大法的美好,这些在中国大陆的公检法人员最害怕听到法轮大法好的呼声。

王坤当庭表明自己信仰法轮大法是公民应有的权利,修炼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当阿城伪法院法官韩洋问王坤是否认罪时,王坤坚定的答道:无罪。要求法院立即释放,恢复人身自由,与父母家人团聚。

辩护人北京功道律师所的韩志广律师和黑龙江拓亚律师事务所徐力律师分别为朱玉梅和王坤做无罪辩护。二位律师继续强调在坚持第一次开庭时原辩护观点的前提下,对阿城国保大队和交界派出所的补充材料一一反驳。二位律师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所作的无罪辩护被韩洋多次打断、阻止,伪检察院公诉人邵明辉也提出威胁,要求韩洋调查韩志广律师的身份,要对韩志广律师个人施加报复,公诉人执法犯法、无视法律、肆无忌惮的丑恶嘴脸暴露无遗。面对公诉人邵明辉的多次无理威胁,韩志广律师义正词严,毫无怯场之态,予以有力反驳,也体现了人间正义之士维护正义、不惧邪恶的光彩一面。

针对两位办案民警孙彦军、池成在法庭上出庭作证,并出示编凑的所谓证据这一执法违法的荒唐行为,韩律师指出:

(一)出示证据的两位办案民警孙彦军、池成只是侦查机关负责承办此案的侦查人员,而控方没有证据证明他们二人就在案发现场,更不能说明他们二人了解案件当时的真实情况。因此二人不具备作证的资格,因为根据控方材料显示,当时出现在现场的人为交界镇派出所所长李洪德,报案人苏晓峰,联防员高鹏等四人,而孙彦军、池成并没有证据证明在其中。

(二)二人作证的主体不合法,二人是办案民警,属于侦查人员,是控方主体的一个组成部份,对本案有重大的利害关系,本案能否作为一个刑案被法院做出有罪认定,对他们二人的工作成绩,年终评比、考核具有较大的影响,他们不可能具有客观公正性。他们是在自己证明自己,他们既属于参赛队员,又是吹哨的裁判,他们完全可能为了自己的利益做出虚假的陈述,所以他们的证言既没有关联性也不具有合法性,更不可能具有客观公正性。

(三)对在交界镇沿海村六七八组三户人家同时发现有60、70、80袋共计二百多袋宣传品的举证,不合常理。因为朱玉梅二人是逐家逐户、一家一袋散发的。朱玉梅二位法轮功学员那样做,几十袋一齐散发除了浪费外没有多大意义。

最后韩律师在总结自己的辩护后认为:控方提供的所谓补充证据对本案没有任何实质意义,且漏洞百出,矛盾重重。根本不符合证据所要求的所有条件,因此,控方所指控的数量根本是不能成立的。本案无论从法律上讲,认定法轮功是×教没有明确法律依据,还是从事实和证据上讲,本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均应根据现行刑法“罪行法定”和“法无明文不为罪”的法律原则,宣判被告人朱玉梅无罪。让其早日返回讲台继续工作,并尽快同亲人团聚。

徐力律师与韩志广律师持相同观点的辩护内容作了简略的概括重述,并指出警察提供的王坤二人的发放路线图并不能说明什么,且与第一次开庭时,交界派出所警察提供的案证自相矛盾,不应采纳。并提出炼法轮功是精神信仰问题,发宣传品资料无罪,不应定罪。建议阿城法院应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王坤,让王坤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3/14/197134.html

2009-03-09: 王坤遭绑架逾半年 七旬老母上告无门
二零零八年夏天,哈尔滨市阿城交界镇法轮功学员王坤因向当地民众发资料讲真相,被交界镇派出所所长李洪德及民警绑架迫害、非法关押至今。老母拖着病体上告,却求助无门。家属日前得到通知,阿城法院将于二零零九年三月九日对王坤再次非法开庭。

王坤一九九八年初走进大法修炼以来,一直按着“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思想境界不断升华。王坤为人和善,处处考虑别人,在家体贴父母,赡养老人。关心妻子女儿,是好丈夫 ,好父亲。可是这样的好人,在当今的所谓“和谐社会”里,却被阿城中共不法人员多次绑架迫害。

阿城区交界镇派出所所长李洪德,阿城区国保大队队长陈玉好,检察院公诉科科长王某某,邵明辉,阿城法院刑庭审判长韩洋,610主任王晓光,吴达等中共不法人员,打着法律旗号,实则相互勾结,诬陷迫害大法弟子。在阿城法院在对朱玉梅及王坤的非法开庭中,北京功道律师所的韩志广律师做了无罪辩护。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自觉理亏,看到没有明确的法律条文可以依据,所谓的证据也不足,但又惧怕上级的淫威胁迫,便出卖自己的良心,由阿城国保大队长陈玉好凑2000份大法资料的证明材料,由交界镇派出所所长李洪德签字做伪证罗织罪名,企图二次对王坤、朱玉梅两名大法修炼者非法开庭迫害。

家属得到通知,阿城法院对王坤和朱玉梅的二次非法开庭时间:定于二零零九年三月九日。

王坤的老母,年近七旬,路走多了都得要别人搀扶,为了能让儿子早日解除迫害,只好在亲人的陪护下,向当地派出所及公安部门上访求助,却遭到一些不法人员的白眼,斥责,甚至恐吓,不给解决问题。老人无奈,于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七日,上午七点多,在亲属的陪同下,去黑龙江省司法厅和黑龙江省政府信访办上访,把王坤被迫害的事实真相,向有关接待人员陈述。但得到的答复都是:“回当地处理解决,上级机关不予过问,无法解决。”

在黑龙江省政府信访办,接访人员接待了王坤母亲,但随后安排了一位工作人员来处理此事,这位工作人员正是阿城区政府安排在省政府的阿城截访人员。上访时间正值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在哈市举行,政府惧怕老百姓上访申冤,政府形象不佳,便层层截访,不许民众陈述冤情,而信访办只不过是虚设的一个牌位,给老百姓做做样子,根本不解决任何实质问题,“挂羊头,卖狗肉”搞搞形式,愚弄老百姓一下而已。利用这种虚设的形式往中共脸上贴金。

王坤的老母向这位工作人员陈述冤情后,担心儿子王坤的身体状况。因为王坤自二零零八年夏季被关押以来,家属多次看望,提出接见王坤,都被公安部门和看守所无理拒绝了。王坤母亲并点出了阿城有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的案例。那名截访人员一听就急了,急忙给阿城区公安分局政委打电话,请求赶快派来几名干警,说是给解决问题。实质要把王坤的老母和其他亲人截回当地,欲加绑架迫害。王坤的父母年事已高,担心和思念儿子心切,还对中共政府部门心存一丝幻想,希望能给予解决,把儿子王坤能放回家。

大法弟子被迫害的事实证明,靠迫害者中共来解决法轮功问题,无异于与虎谋皮,是没有任何希望的。看到这种场面,为了避免不被抓,避免象王坤一样被迫害,王坤母亲和亲属只能离开黑龙江省政府信访办,只能是用这种形式去触动一下这些人,触动一下那些还有良知的执法者,让他们去问问自己的良知,修炼法轮功到底犯了哪条罪?到底何罪之有?

七个月以来,王坤被非法关押在阿城第一看守所,不让家属接见。家中年迈的父母不算,还有生活无助的妻子和正在求学的女儿。妻子女儿的生活都成了问题,王坤是家中的主要劳力,平时家里的经济来源主要靠王坤外出打工。中共是不管法轮功和家属的生活的。可是,这个社会的不稳和动荡的根源,恰恰是中共和江氏集团由于迫害法轮功等等事件而造成的。

人间正义终将胜邪恶,这永远是真理。大法弟子的信仰是人们追求真理的思想精神层面的反映,而且对社会是有利而无害的,必将在全世界全人类得到宏扬,“真善忍”的法理必将被人类社会所尊崇。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9/196836.html

2009-03-07: 阿城区伪法院预谋对朱玉梅、王坤第二次开庭迫害
黑龙江省哈市阿城区伪法院预谋于2009年3月9日对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非法开庭迫害,地点是哈市道里区法院,上午9点30份。

王坤、朱玉梅被非法关押,2009年12月23日第一次非法开庭,北京正义律师亦做了无罪辩护。第一次开庭后,家属一直坚持要人,找到了相关部门,法院,检察院,国保大队、610、交界派出所等单位。这些单位执法人员态度蛮横,相互推脱,又凑了黑材料,找人做伪证,预谋对两名大法弟子进行第二次非法开庭迫害。

2009年2月27日,王坤的老母亲在亲朋的陪同下来到了哈市,到省政府上访,接待上访的人是阿城当地派去截访的人员(就是不让老百姓伸冤),说明情况后,他们也没有给与答复。后来家属又来到阿城当地市政府,要求见市长,他们不让见;后来来到信访办,结果他们态度非常不好,根本没有人管,老百姓没有伸冤的地方。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7/196668.html

2009-02-25: 哈尔滨邪党人员企图再次非法庭审朱玉梅、王坤

哈尔滨市阿城区伪法院唯恐恶行败露,为掩人耳目,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临时借用哈市道理区伪法院对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非法庭审迫害。朱玉梅当庭陈述信仰“真、善、忍”合法,修炼法轮功无罪,一一驳斥了阿城区伪法院对自己的非法庭审及阿城区检察院的起诉。北京律师韩智广亦为做了非常成功的无罪辩护;依据中国现行的法律“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和“疑罪从无”的原则,应立即宣告其无罪并当庭无条件释放。可是朱玉梅、王坤至今仍被非法关押迫害,七个月以来恶党不许家属探视。近日,阿城区公检法、交界镇派出所邪党不法人员相互勾结、狼狈为奸,找出了几个所谓的证人,捏造伪证、栽赃陷害,企图二次庭审迫害。

王坤的父母年迈体弱,为盼望儿子早日回家,东奔西走,求助无门。二零零九年一月五日,两位老人找到伪法院的审判长韩洋,被其伪善哄骗劝回。二零零九年一月八日朱玉梅、王坤的家人再次找到韩洋,韩洋却说:“案卷送回检察院了。”家属马上赶到检察院去问,被拒之门外。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朱玉梅、王坤的家人又到法院去找韩洋。在他的五楼办公室等了一个多小时,韩洋才来上班。当家属进到他的办公室时,问他:“什么时候放人?因为开庭律师都做了无罪的辩护,既然没罪,宪法也没规定有罪,那就应该放人!”韩洋一听,当时就急眼了,大声的吼叫:“你们给我出去,我不接待你们,谁让你们上来的,出去,痛快出去!”家属要求他给几分钟的接见时间,他却说:“不行,没时间。”让家属到一楼等着,并撵家属出去,嘴里还骂骂咧咧的不干净。这时电话响起,他接起电话并气势汹汹地说:“这不!法轮功王坤、朱玉梅家属在这儿闹呢!”听到他的喊声,隔壁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过来说:“你们家属先到下边等着,一会儿他下去会和你们谈,下去吧。”这样,家属就到一楼门厅去等。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韩洋坐电梯下来了,张口就说:“你们这些家属态度要好一些,别总给我发短信,打电话,寄信、发传单的!这个案子我们正在研究,结果还没出来,现在也没在我这儿。”家属追问:“在哪儿?”他说:“在检察院公诉科。”家属立即到检察院去找,负责此案的不在。

第二天,到检察院终于找到公诉科的王科长,说明来意,他却让家属回家等着。家属问他:“回家等啥呀?把人放了不就行了,开庭律师都做的是无罪辩护,还关着干啥?”王科长却说:“律师说无罪,你找律师放人,不用和我们说。”并扬言:“材料已经整理完了,很充份,够判了!”家属向他提出疑义:“你们整理了六个多月的材料,才开的庭,现在已经败诉,还凑材料整人,材料不充足你们能开得了庭吗?我们家属就不明白,难道非得判刑你们才算完!”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日早八点半,家属再次来到法院,在楼道里追上韩洋,要求他放人!他说:开完大冬会就开庭,家属又问:“证据不足,检察院为什么还给凑黑材料?”他一听说这个,转身上楼去了。那个楼道是刷卡才能上去的,家属进不去,只好到接待室往他的办公室打电话,他不接。没办法,家属又到交界镇派出所找所长李洪德,李洪德坐在床上,一听说是法轮功家属找上门儿来了,就暴跳如雷!对王坤的老母亲大吼大叫:“是法轮功的就不接待,谁来也不接待,并摔上门撵家属赶快出去!不然丢东西就找你们家属!一副无赖的嘴脸!”当家属质问他凑黑材料陷害王坤、朱玉梅时,他推卸责任说是公安局国保大队逼迫他干的,不是他整的,他只是盖了个章儿。爱上哪儿找上哪儿找!别到他这儿来找,他不管!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9/2/25/196085.html

2009-01-12: 黑龙江哈市阿城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昆被迫害近况

阿城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昆一案,现在仍在法院,家属找到问明情况,回答说,案件延期宣判,责成检察院补充调查,目前交界派出所已出具一份证明,不知道甚么内容,检察院正在做進一步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193366.html

2009-01-08: 黑龙江哈尔滨市阿城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昆被迫害情况

阿城区大法弟子朱玉梅、王昆,自7月28日被非法关押,于12月23日在哈市道里区违法院庭审,当庭两名律师为两名大法弟子進行了无罪辩护,朱玉梅当庭陈词,向人们讲清真相,指出信仰无罪,法轮功修炼者都是好人,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在事实面前,证明法轮功修炼者是无罪的,他们根本没有触犯法律,他们都是好人,是世界上最善良的全体。目前此案已经退回到检察院,但至今还没有放人,望国际社会给予帮助,呼唤人间正义与良知,大法弟子朱玉梅、王坤是无罪的,必须立即停止迫害,无条件释放他们,让他们早日与家人团聚。

同时也正告那些执法者,不要执法犯法。别看你今天是公务员,在执行上级的政策,如果你们执行的是错误的政策,最终你们也必须承担责任,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

希望你们吸取文革的教训,不要被眼前的利益所迷惑,重蹈覆辙作共产邪党的替罪羊。人的本性是善良的,相信那些良知尚存的人能够升起善念,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8/193158.html

2009-01-03: 朱玉梅法庭上阐述大法好 律师做无罪辩护

哈尔滨邪党公检法部门2008年12月23日在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非法庭审阿城大法弟子朱玉梅、及王坤。朱玉梅针对非法关押、庭审迫害,当庭陈述自己修炼法轮大法无罪。北京公道律师所韩志广律师亦为朱玉梅作无罪辩护。

阿城六中教师朱玉梅、交界镇居民王坤于2008年7月29日在阿城交界镇发大法真相资料,被交界镇派出所警察李洪德等警员绑架,非法关押至今。王坤被非法关押在阿城第一看守所。朱玉梅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第三看守所(鸭子圈),这是朱玉梅第四次被非法关押迫害。

朱玉梅在陈述中说:我们发真相资料是为了向人们讲清法轮大法被迫害真相,是在告诉人们一个天理:在世风日下、道德败坏的当今社会,各种天灾人祸不断发生,人们相信法轮大法好就会拥有美好的未来,因为法轮大法“真、善、忍”是天理。

朱玉梅指出,当天的资料是自己发的,但发资料无罪。自己发真相资料是在救人,是在帮助人们远离灾祸。自己的行为没有危害社会,也没有危害他人,相反是为了他人好。

朱玉梅说:修炼法轮大法是个人信仰,是在按法轮大法的法理标准做好人,这没有错,中共把修炼法轮功、发大法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定为犯罪是非法的,而且法轮大法在全世界洪传,全世界有八十多个国家无数的人在炼法轮功,难道全世界修炼法轮大法的这些人都是在犯罪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3/192874.html

2008-08-01: 哈尔滨市阿城区恶警开枪绑架大法弟子

2008年7月29日半夜一至三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交界镇派出所所长李洪德带领民警碰到向世人讲真相的大法弟子,他们进行开枪追捕,并绑架了朱玉梅、王昆两名大法弟子。

在交界镇派出所里,阿城区610、国保大队人员,对两名大法弟子进行非法讯问,并对其中一名大法弟子进行非法抄家。邪党不法人员为了罗列罪名,迫害大法弟子,把向世人讲真相的小册子撕成单张凑数。

现在大法弟子朱玉梅、王昆被非法关押在阿城第二看守所。

中共邪党借开奥运为由,加紧迫害大法弟子,据说邪党下令不惜一切代价,采取暴力手段,对待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根本不讲道义,更没有一点人权。当地610、国保大队妄图把此事当作一个大案。警察违法开枪,这才是真正的大案。

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人,既没有违法,更没有犯罪。可是黑龙江省哈市阿城区的一些官员们还在糊涂的执行所谓的“工作”,明知大法弟子是好人,还在继续非法抓人,完全成了打手和帮凶,实在是可悲,他们不知道自己的将来是多么的可怕。

望国际正义之士及组织给予关注,事件还在进行中,详情待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183186.html

大庆市红卫星监狱(大庆市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18-08-22:国保大队队长赵春松:0451-57110568(办公室) 13100964777 13796759955
国保大队王林春:15134511400
公安局局长商延顺:0451-57116298(办公室) 13359722777
副局长徐洪涛:0451-57123119(办公室) 13303616345
副局长周洪臣 (负责迫害法轮功):0451-57108868(办公室) 13845138456
方正县610办:
衣宝松:13154518000
廉立爱:13019726736
方正县政法委:
主任张威:15945451888
周志国:13904665215
昌玉娟:13836058566
看守所所长:胡亚军

2016-12-25: 大庆监狱三监区:
大队长宫伟:警号2359057电话13351791666
副大队长张春生:警号2359748
中队长金利军:警号2359027

2014-04-07: 下是建华区恶警、恶人的信息。
区委书记:杨亚森 办公室:0452-0-2285666
区委副书记:姚卿 办公室:0452-2564599
孔子为 办公室 0452-2565350
宅电:0452-2460357 手机13704521199
马汇川 办公室 0452-2552638
手机13009748388
政法委书记:王伟 办公室0452-2553808
宅电0452-2712468 手机13845209158
“610” 主任: 赵 平(女) 办公室0452-2551254
宅电0452-5965262 手机13079629533
610”副主任:张宏0452-2551254
张 洪 办:0452-2551254
区长: 姚卿 办公室0452-2564599-401
司法局长: 富大成 办公室0452-2552724-323 手机15946255055
建华公安分局 局长:李小龙 办公室0452-2687117 手机1338452600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15-10-25:
林甸县公安局局长:贾耕田 电话:
副局长:魏建国是这次行动的总指挥,电话:
主要执行者:郭广库 电话:13836730088
李彦飞 电话:
张蕾  电话:13836730113
杨新春 电话:
董兆彬 电话:
二中校长:侯德富 电话:15699651777
二中书记:杨帆 电话:13351754111
二中副校长:关明辉 电话:13836830518
2015-10-25:
林甸县公安局局长:贾耕田 电话:
副局长:魏建国是这次行动的总指挥,电话:
主要执行者:郭广库 电话:13836730088
李彦飞 电话:
张蕾  电话:13836730113
杨新春 电话:
董兆彬 电话:
二中校长:侯德富 电话:15699651777
二中书记:杨帆 电话:13351754111
二中副校长:关明辉 电话:1383683051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