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唐山市 >> 刘小君(刘晓君), 女

个人情况: 河北省唐山市高压电磁厂

紧急成度: 最高
有关恶人: 唐山市高压电磁厂“610”负责人杨志勇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12-2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12-12: 唐山开平女子劳教所恶警的凶残
08年9月底,大法弟子杜玉蓝,六十多岁,因为在铺上炼静功,被恶警队长闫红丽几人拖到一层教育科,一恶警用手掐着杜玉蓝的脖子,闫红丽和其他几个恶警,一哄上来都殴打她、电她,她的脸上、头上、身上都是一大块一大块的青紫。过了两天,在地里干活时,杜玉蓝突然倒地昏死过去,后来又出现几次,一次比一次严重,最后一次还出现全身哆嗦,劳教所把她拉到医院,此后再也没有见她回来。

10月初,大法弟子郝风莲因炼功,被闫红丽、王文平、张海容、王玉芬等十几个恶警一起下手殴打,有的拿着电棍、有的拿着警棍,乱打乱电。她的额头、下巴被打的全是青斑,眼睛被打的红肿,瞳孔放大、睁不开,就是这样,恶警们还罚她坐了两天两夜椅子,闫红丽还罚她不许上厕所,最后被迫害得大小便失禁,心脏病、高血压。劳教所怕出现危险,才叫家人接了回去。

在那个邪恶的魔窟里,大法弟子只要炼功,就被殴打、罚站、不许上厕所,不许睡觉。为了反迫害,大法弟子刘晓君、郑宝华、刘淑格、白风玉、侯芳、杨淼、王伟月、王兰凤、吴淑贤等不配合邪恶的要求:不穿号服,不报数(那都是犯人做的),恶警大队长闫红丽就把她们一个一个的拉到教育科实施酷刑迫害:

吴淑贤被恶警闫红丽、王文平、张海容、王玉芬等群殴,把56岁的吴淑贤打的浑身是伤,耳朵被打聋;刘淑格被铐在椅子上9天9夜,恶警大队长闫红丽还不让她上厕所,最后被迫害得大小便失禁,昏死在椅子上,恶人们才让人把她抬到班组里;刘晓君被电棍电的心脏病突发,浑身抽搐、哆嗦;郑宝华被恶警王文平用警棍毒打,恶人陆海存(处长)用电棍电她双手手背,把她铐在教育科椅子上4天3夜;把王伟月铐在教育科的椅子上6天6夜。在这期间,恶警为了逼迫大法弟子穿号服,把大法弟子的衣服扒掉(只穿内裤和胸罩),11月初天气已经很冷,恶警们把教育科房间的窗户敞开,冻着这些大法弟子。由于长期遭受残酷的迫害,大法弟子郑宝华被冻的晕倒在地上。恶警怕出事,才把她们放回班组。但是恶警还以她们不穿号服为由,罚不让她们吃饭。饿的受不了了,想吃点自己的饼干和水果,恶警王艳华看到后,端起果盆就走,大法弟子拦住给她讲真相,她不但不听,还凶狠的掐刘淑格和白凤玉的脖子。过后恶警王艳华还到处长陆海存那儿告状,第二天,恶警王玉芬以检查身体为由,把炼功的大法弟子骗到教育科,又把她们铐在椅子上。三四天后才放回。

不论恶人怎么折腾,大法弟子就是要炼功。在09年2月26日,刘晓君、郑宝华、刘淑格、白风玉、侯芳、杨淼、开始炼静功。邪恶发现后把刘晓君、郑宝华骗到教育科,又被铐在椅子上9天9夜,还敞着窗户。第十天让她们回班组,邪恶把她们的床板卸下来,把刘晓君、郑宝华分别铐在床架上,这是最残酷的,被铐的人是站不起蹲不下,对身体的损害非常厉害。7天后,因刘晓君的身体很虚,邪恶怕出事,让她们睡了一宿。第二天,恶警把刘晓君、郑宝华的衣服全部拿走,只剩下身上穿的一身秋衣秋裤。她们没有被吓住,每天早上炼静功。因为有监控器,邪恶发现有炼功的,所有值班的恶警全都上来,拿电棍的、拿警棍的一起打。特别是恶警王文平、闫红丽、丁小光、杨海风、王玉芬、曹凤梅又骂又打,王文平像疯了一样打了郑宝华三十多巴掌。随后恶警把郑宝华又骗到教育科,一屋子的警察,连打带踹,把郑宝华铐在椅子上11天才让她回到班组,在班组又蹲坐了7天才解开。

白凤玉,56岁,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后,被迫害成心脏病、高血压。因炼功不让上厕所,她绝食抗议,十几个恶警把她按在水房里,因为她不配合邪恶,几个恶警按住她的头,狱医王洪利用钢汤杓抄她的嘴,白凤玉的头一动,额头被杵破了个大口子,往外淌着血,嘴角也淌着血,就这样恶警们还要给她灌食。在第九天时,白凤玉实在无法忍受,要求上厕所,恶警闫红丽听到喊声,拿着电棍把门开了一条逢,电棍放着电就捅过来,正巧电到白凤玉的身上,白凤玉当时就倒地没了呼吸,屋里的人见状大喊:医生、队长,这时恶人再也不吭气了。几个大法弟子围着白凤玉。医生、警察从监控器那看的清清楚楚,就是不管。过了好一会,闫红丽来了,摸了摸没气了她就走了。又过了大约20分钟,人才慢慢的醒了过来了,一个多小时后,医生王洪利来了,还邪恶的说:“这不没事吗?”,说完就走了。

09年3月26日,刘晓君、郑宝华、侯芳三人绝食抗议恶警的虐待和暴行。第一天,恶警把郑宝华拖到水房,扒光衣服(只穿短裤和背心),要野蛮灌食,医生不在,恶警叫普犯灌食,郑宝华说:她不是医生,出事谁负责?恶警说郑宝华想闹事,过来就打,有人揪住郑宝华的头发,恶人们照着她的脸猛打,脸被打破了,流着发绿的水。第二天照样灌,狱医王洪利和何洪伟在给郑宝华灌食时,几次插到肺上,拔出的管子都带着血。她们三人不配合邪恶,遭到野蛮灌食和毒打,每次灌食都使得鼻腔出血,腹泻、呕吐,身体极度痛苦。更残忍的是每天灌食却不许上厕所,一连9天,郑宝华的肚子鼓起来了,像怀孕几个月的。她坐不下,站不直,只能双臂向身后半依在床上,遭受了难以想像的痛苦。5月份,郑宝华身体出现发烧、咳的厉害,经医院检查说是肺结核。后来吐的越来越厉害,而且有时出现高烧,在这种情况下,恶警不仅不收敛暴行,还更加残酷的迫害她:不让穿外衣,每天还要把她拖到水房野蛮灌食。11月15日郑宝华吐得更厉害了,而且高烧昏迷不醒。送医院经检查:肺结核晚期,医院想抽血化验,可是医生怎么也抽不出血来了。劳教所怕承担罪责,急忙打电话通知她的家人,把被迫害的生命垂危的郑宝华推给了她的家人。

在开平女子劳教所里,陆海存是处长;王文平、闫红丽、王玉芬、是大队长;王艳华、杨海凤是副队长,丁小光、曹凤梅是恶警;还有狱医王洪利(院长)、何洪伟。王洪利是一个见钱眼开的人,只要家属给他送钱(物),他就可以说这人身体不合格不能收或提前放人。没病的他可以说成是有病,有病的他可以说没病,根本不管人的死活。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2/214293.html

2009-07-22: 唐山开平劳教所恶人恶行
河北唐山开平劳教所是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黑窝,多年来那里的一些恶警恶人对大法弟子犯下了种种罪行。下面就把近半年来开平劳教所一些恶警的恶行再次曝光。

开平劳教所现在正非法关押着三十多位大法弟子,近期开始对大法弟子强制转化、强制报数、强制奴役劳动(搓棉签),不服从的强制关小号。有的大法弟子被关小号迫害长达半个月之久。

开平劳教所女队从零九年五月开始分为两个队,五队和六队。王文平和阎红丽分别担任队长。而且把大法弟子也分开了。阎红丽是六大队的大队长。大法弟子郑保华被分在六大队,因为她被长时间灌食引起了肺炎;大法弟子杨淼因坚持炼功,多次被阎红丽绑在床上,还因为杨淼不穿号服,被阎红丽扒光衣服三次。还有承德大法弟子刘淑阁是在商阳劳教所时,因所谓的保外就医回家后劳教期未满,现在被关押在开平劳教所迫害。

因为这些大法弟子根本就没有犯法,他们只是按 “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做好事,告诉人们大法真相,告诉人们法轮功到底是甚么,共产邪党为甚么迫害法轮功。他们被非法关押后,由于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坚持炼功,就被劳教所恶警女队的大队长路海存(男三十七岁)下令把大法弟子一个个拽到甚么管理中心,把大法弟子绑在椅子上,在楼房的北侧冻着,还把大法弟子的棉衣脱掉冻着。因为那时是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份,天气很冷,他们还把所有的窗户都打开。其中有一名大法弟子叫刘淑阁的,被绑了八十多个小时,还不让上厕所。她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被劳教所教导员阎红丽用抹布塞入嘴里,然后又用胶布给粘上。

二零零九年一月九日,大法弟子因为不报数,又被路海存下令把大法弟子的棉衣扒下来,站在楼房的北侧不许动。还说今天你们穿着鞋,下次让你们光脚。那些警察穿着羽绒服、戴着帽子还冻的受不了躲進楼道。可是让大法弟子不穿棉衣,一直冻了半天。有一名大法弟子郑保华因忍受不住躺倒在地上。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日,有六名大法弟子刘淑阁、杨淼、郑保华、白凤玉、刘小军、侯芳因坚持炼功被恶警迫害。刘淑阁、杨淼被关到阴面的一个屋里,不让出来、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把郑保华,白玉风,刘小军,侯芳用手铐铐在床栏杆上。恶警还把床板撤掉,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后来这六名大法弟子开始绝食抗议。绝食四天后,恶警就给他们野蛮灌食。其中刘小军,侯芳,郑保华被灌了二十几天。给他们灌的玉米面粥里还加有喂猪用的添加剂。食用后头脑发昏,肠胃麻木。在这期间家人不但不让见,还造谣说大法弟子不想见家人。

二零零九年三月份,劳教所又新劫持几位大法弟子,因为他们不穿号服,路海东又下令把白翠华、张新、李丽丽、苏贤清、孟素玲、等八位大法弟子的衣服扒光,只剩下短裤和胸罩。路海存还有一次把女大法弟子李志民单独关在一室殴打。

现在开平劳教所的政委代理正所长叫范林、副所长叫阮大国,他们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有着直接的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2/205047.html

2009-05-13: 唐山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案例汇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3/200810.html

2009-01-07: 唐山刘晓君元旦前夜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当人们正准备迎接二零零九年新年之际,河北唐山高压电瓷厂职工刘晓君,却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当地中共恶警劫持到邪恶的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相依为命的儿子无法探视母亲。

刘晓君曾是一个多病缠身的人,时常心脏病发作,扎针灸吃速效救心丸。工作了一天,却常常因为头痛夜不能寐,使得当时只有三十几岁的她总是显得精力不足,面容憔悴。

一九九六年,刘晓君喜得大法。从此她以“真善忍”为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为他人著想,与人为善,成为周围同事朋友中公认的好人,多年的病痛也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与她同在一个单位工作的丈夫因为业务能力强,也被提拔为领导干部。儿子聪明好学,而且非常懂事。刘晓君的家庭当时是一个幸福美满、令人羡慕的家庭。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后,刘晓君的家庭在迫害中破碎。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刘晓君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和唐山市纺织大学洗脑班進行迫害,然而法轮功学员亲身体验了大法袪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和按照“真善忍”行事给自身心灵带来的平静与安宁,决不会因暴力而轻易放弃信仰。正因如此,刘晓君和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一样,近十年来一直在自身遭受迫害的情况下向世人诉说著真相,希望无辜的人们不要在被蒙蔽的情况下无知的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犯罪。

在被迫害的近十年中,恩爱多年的丈夫因为顶不住单位的压力提出离婚,最后,刘晓君出于为丈夫考虑,只得办理了离婚手续。她与年幼的儿子相依为命。丈夫住到了厂里的宿舍,虽然离了婚,但刘晓君依然关心著孩子的父亲,有时把做好的饭菜送到单位的宿舍。并在他有病时能主动去关心他,节假日时常打电话邀他回家,同时,刘晓君对丈夫家人的照顾也没有因为一纸离婚书而减少,不论是孩子的大伯姑姑还是爷爷,只要有事需要,她总能马上出现在他们身边。孩子的爷爷去世的时候,刘晓君不但前去奔丧,而且为老人守灵一夜,让家人很受感动。为此,他们也常常说刘晓君的丈夫不该离开她。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八日下午,正在上班的刘晓君被本厂“六一零”人员杨志勇叫走问话,随即再次被唐山市公安局一处的恶警无故抓走,先是被关押在长宁道拘留所。

十二月十八日当天晚上19:15分,唐山市公安、国安和唐山高压电瓷厂“六一零”人员至少十三人来闯到刘晓君家,在明知家中有人(刘晓君的儿子)的情况下,不敲门就想用钥匙直接开门進屋。当刘晓君的儿子提出他们应该亮明身份和出示相关证件时,他们才临时回去拿搜查令,但所谓搜查令虽然盖了章,却是空白的,而且明显破损。刘晓君的儿子当时提出这样做不符合法律规定,他们就威胁说:“你再妨碍公务把你也带走。”

恶警抄完家后,逼刘晓君的儿子在空白搜查令和两张空白抄家清单上签了字。当时他们说会把抄家清单返回一份,但至今未给。

十二月二十一日,刘晓君的儿子去长宁道拘留所要求见妈妈,门卫和一个值班女警察都说“炼法轮功的不让见”,后来又说要想见得找市公安局一处。

而十二月三十一日,恶警将刘晓君劫持到开平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在这里奉劝那还在为了头上那顶小小的乌纱和蝇头小利甘心为中共卖命参与迫害的人:该清醒了,一旦历史快速的翻过这一页,你失去的将是生命的永远,任何的悔恨也都无济于事了。有缘看到此文的人们,如果你的亲人或朋友就是公检法司中的一员,请你一定要告诉他:善待法轮功学员就是善待自己,就是在为自己赢得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7/193120.html

2009-01-05: 唐山刘小君被劫持劳教
2009年元月1日获悉河北省唐山市高压电瓷厂大法弟子刘小君已经从长宁道拘留所被非法劫持到开平劳教所。刘小君2008年12月18日在工作中,被该厂“610”负责人杨志勇叫到保卫处,然后被唐山市公安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唐山市长宁道拘留所。

当晚19:15左右,唐山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当地派出所以及高压电瓷厂“610”人员,一伙十三人左右闯到刘小君家。在家中有人的情况下不敲门就想用钥匙直接开门闯進屋里。当时刘小君的儿子刘博惊要求这伙人出示证件,无奈,他们回去取来一张搜查证,但却是空白的,有明显破损。刘博惊指出这不合法,这伙人就威胁要把他抓走,并破门而入非法搜查和抄家,抄走部份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和光盘。非法抄家后,又逼迫刘小君的儿子在空白搜查证和两张空白抄家清单上签字。

刘小君被非法关押在长宁道拘留所期间, 她的儿子刘博惊曾两次要求见他妈,都被无理非法拒绝。

1999年7.20以后,刘小君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曾经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和唐山市纺织大学洗脑班進行迫害,她的丈夫迫于压力与其离婚,她与仍在上学的儿子相依为命。刘小君被绑架后,她的儿子辍学在家,无人照顾。在此,强烈要求唐山市公安局立即无条件释放刘小君,使其恢复正常的工作和家庭生活。

刘小君被非法劫持到开平劳教所。家属质问为甚么定劳教?为甚么在没有通知家属和单位的情况下,在没有任何证据、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偷偷摸摸的進行着这执法犯法的行径?显然这一切都是违法的,更是天理所不容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5/192963.html

2008-12-29: 曝光迫害唐山大法弟子刘小君的相关部门和人员
2008年12月18日,河北省唐山市高压电磁厂“610”负责人杨志勇伙同唐山市公安局警察将正在工作的该厂大法修炼者刘小君绑架,非法关押到唐山市长宁道行政拘留所。

当晚19:15左右,唐山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当地派出所以及高压电磁厂“610”人员,一伙十三人左右闯到刘小君家。在家中有人的情况下不敲门就想用钥匙直接开门闯進屋里。当时刘小君的儿子刘博惊要求这伙人出示证件,无奈,他们回去取来一张搜查证,但却是空白的,有明显破损。刘博惊指出这不合法,这伙人就威胁他要把他抓走。非法抄家后,又逼迫刘小君的儿子在空白搜查证和两张空白抄家清单上签字。
请大法弟子正念帮助家属营救刘晓君

明天刘晓君家属上午到唐山高压电瓷厂要人,下午到唐山市人大及市公安局等地送投诉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9/192486.html

2008-12-21: 唐山市大法弟子刘小君被绑架
2008年12月18日,河北省唐山市高压电磁厂大法弟子刘小君在工作中,被该厂“610”负责人杨志勇叫到保卫处,然后被唐山市公安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长宁道拘留所。

当天,杨志勇带领唐山市公安局警察到刘小君工作岗位和家中進行非法搜查和抄家,抄走部份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和光盘。

1999 年7.20以后,刘小君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曾经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和唐山市纺织大学洗脑班進行迫害,她的丈夫迫于压力与其离婚,她与仍在上学的儿子相依为命。刘小君被绑架后,她的儿子辍学在家,无人照顾,状况非常可怜。在此,强烈要求唐山市公安局立即无条件释放刘小君,使其恢复正常的工作和家庭生活。

另外,刘小君住所附近,发现有警察在出租车中监视,望与刘小君有联系的同修尽快互相转告,注意安全,避免被邪恶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1/191969.html

唐山市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4-04-24:黄各庄镇派出所副所长胡凯18832986729
黄各庄镇派出所 31585201103158522666
唐山国保大队
孙正国 副大队长 13832983925
河北省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3152532500 3152871523
所长 3152532517

2023-09-18: 安各庄派出所电话:03154442110

2022-10-16: 已知的部份参与骚扰的派出所有:
乔屯派出所0315-2826462、0315-2828046
乔屯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的电话:18832988132、19932981993
龙东派出所电话:0315-2858814 0315-3271645
龙东派出所协警刘海龙(原在钓鱼台派出所)骚扰大法弟子
龙东派出所骚扰大法弟子家的电话:15633310564、13832988624、13932535064(姓吴);
东窑派出所0315-3271145 0315- 3291145 0315-3271045 0315-3291045
东窑派出所 裴钰 电话:13333052248
开平区公安分局越河派出所骚扰片区的法轮功学员;
税务庄派出所骚扰片区的法轮功学员
税务庄派出所:唐山市开平区新华东道(东港龙城) 电话 :0315-3715110
所长:荆渤电话:13731561199
副所长:绳建电话:13513338080
片警:孙峰电话 :18714169000
片警:张雅保电话:18832986348
机场路派出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朝阳西道国税局西侧
税务庄派出所:唐山市开平区新华东道(东港龙城)
钓鱼台派出所:唐山市路北区建华东道14号附近
钓鱼台派出所电话:0315--20346320315--2016695
中队长 社区警察 郑洪生 13832985351
辅警 贾宁 15511517702

2022-08-24: 参与迫害王雅新同修的税务庄派出所:0315-3715110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8-12-25: 营救唐山市大法弟子刘小君的建议
个人认为现在营救唐山市高压电瓷厂大法弟子刘小君的重点还在她们高压电瓷厂。熟悉其厂情况的大法弟子可去找有关人讲真相,由厂子出面将大法弟子刘小君要回来。因为是该厂“六一零”头目杨志勇将正在工作的刘小君骗到保卫处而绑架的。

请同修将高压电瓷厂厂领导及“六一零”头目杨志勇等相关人员的电话及住址等上网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5/192226.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