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甘肃 >> 兰州 开发区 甘肃省女子监狱(兰州女子监狱,九州开发区女子监狱) >> 李凤兰(李风兰), 女, 69

个人情况: 原白银市平川区财政局职工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
个人近况: 2024年1月10日 迫害致死 (2024-02-06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8-12-17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5047
交叉列在: 甘肃 > 白银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2-06: 甘肃白银市法轮功学员李凤兰女士含冤离世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69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凤兰女士被非法判刑一年八个月后,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七日被劫持到兰州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乳腺癌细胞已经扩散,平川区公安局仍不许她保外就医。李凤兰于二零二四年一月十日早上含冤离世。

李凤兰(李凤岚)原是白银市平川区财政局职工,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李凤兰得法前患有胆囊炎、严重的鼻窦炎、咽炎、头疼病、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她修炼大法后,这些疾病都不翼而飞,三个月后浑身无病一身轻,身心均得到了健康发展。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恶党疯狂迫害法轮功,平川区居委会、派出所、单位的人隔三差五的到李凤兰家中骚扰,逼她放弃信仰,停发工资,搅得全家人不能正常生活。李凤兰一度放弃了修炼,她好多疾病又复发了。二零零三年九月李凤兰又下决心坚修大法到底。此后她经常被平川区政法委、“610”、派出所、街道办、居委会人员跟踪、盯梢。

二零零八年九月,李凤兰在家中被居委会人员绑架到白银市洗脑班,迫害了十天。二零零九年九月的一天,“610”、国保大队、居委会人员再次把她劫持到白银市吴川洗脑班。二零一五年二月五日,李凤兰在白银靖远县东湾乡发神韵光盘时被东湾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靖远县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六年八月七日,李凤兰因粘贴真相不干胶被大水头派出所警察拦截,后被长征分局国保大队长于明、王朝彪、李金福等绑架、抄家。李凤兰被警察劫持到看守所,因体检血压很高,看守所拒收,李凤兰于八月八日回家。之后警察勒索她家人五千元保证金,对李凤兰取保候审一年,并说十二个月送检察院、法院,取保候审期间监视居住走哪里必须请假。(国保大队长于明后遭恶报得了胰腺癌,关门不见任何人,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死亡。)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三日,平川区法院电话通知李凤兰去法院领通知书,说在十天之内开庭。二零一七年三月份,李凤兰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警察跟踪到李凤兰的女儿家,把她绑架到平川区长征分局,国保大队王朝彪问李凤兰是谁把他上恶人榜了?是谁给他打电话讲真相?李凤兰说:“那是救你的。”王朝彪当天把李凤兰拉去体检四次,血压都是一样高,看守所拒收,警察只好把李凤兰放回家。过了几天,平川区法院开庭非法庭审李凤兰。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李凤兰被取保候审一年。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九日,李凤兰又接到平川区法院通知去签字。二月二十二日早上,她一到法院,就被六、七人强行扣下,万明说是执行上级命令。之后李凤兰被国保警察王朝彪劫持到白银看守所,四月十五日被劫持到甘肃省九州女子监狱。李凤兰后因乳腺癌等病症被保外就医。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四日上午九点半左右,平川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士禛、王朝彪及社区人员六男一女共七人,闯入李凤兰家中非法抄家,将她绑架到国保大队,强行拍照、签字、按手印,两次强制坐老虎凳。李凤兰不配合,对警察说:“你们这是犯法,强行逼供。”一直到晚上八点半左右,李凤兰才被放回家。

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李凤兰被警察叫去白银法院,当晚被劫持到白银看守所。警察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七日将李凤兰劫持到兰州女子监狱迫害,执行一年零八个月的非法刑期。当时本人身体很糟糕,女子监狱非法收留。

监狱里强行对李凤兰所谓“转化”,用罚站、不让睡觉等等手段迫害李凤兰,直到李凤兰的身体乳腺癌全部扩散、不吃不喝,还在迫害。李凤兰二零二三年九月被送到大沙平新桥医院。据悉,兰州女监曾要求白银市平川区公安局让李凤兰保外就医,但公安局不让,说是已经保外就医一次了,不能再保了。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份,李凤兰家属请了律师,通过人大政协从监狱接回她,当时的李风兰已经被监狱迫害得奄奄一息,不吃不喝,被直接住进医院,只能在医院打点营养液维持生命,最后医院也不要了,她丈夫无奈把人接回家,没几天,李风兰于二零二四年一月十日早上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6/甘肃白银市法轮功学员李凤兰女士含冤离世-472218.html

2023-11-19: 癌症扩散仍不放人 甘肃白银市李风兰狱中生命垂危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今年68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凤兰女士被非法判刑一年八个月后,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七日被劫持到兰州女子监狱。李凤兰在狱中病情恶化,癌细胞扩散,平川区公安局仍不许她保外就医。

李凤兰(李凤岚)原是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财政局职工,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李凤兰得法前患有胆囊炎、严重的鼻窦炎、咽炎、头疼病、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她修炼大法后,这些疾病都不翼而飞,三个月后浑身无病一身轻,身心均得到了健康发展。

李凤兰遭迫害事实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恶党疯狂迫害法轮功,平川区居委会、派出所、单位的人隔三差五的到李凤兰家中骚扰,逼她放弃信仰,停发工资,搅得全家人不能正常生活。李凤兰一度放弃了修炼,她好多疾病又复发了。二零零三年九月李凤兰又下决心坚修大法到底。此后她经常被平川区政法委、“610”、派出所、街道办、居委会人员跟踪、盯梢。

二零零八年九月,李凤兰在家中被居委会人员绑架到白银市洗脑班,迫害了十天。二零零九年九月的一天,“610”、国保大队、居委会人员再次把她劫持到白银市吴川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五年二月五日,李凤兰在白银靖远县东湾乡发神韵光盘时被东湾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靖远县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六年八月七日,李凤兰因粘贴真相不干胶被大水头派出所警察拦截,后被长征分局国保大队长于明、王朝彪、李金福等绑架、抄家。李凤兰对警察说:“我们是修真、善、忍的,我们在做善事,你抓好人是犯法的,要遭报应的。”队长于明说:“我不怕遭报应,我是地狱的审判长。”李凤兰被警察劫持到看守所,因体检血压很高,看守所拒收,李凤兰于八月八日回家。之后警察勒索她家人五千元保证金,对李凤兰取保候审一年,并说十二个月送检察院、法院,取保候审期间监视居住走哪里必须请假。(国保大队长于明后遭恶报得了胰腺癌,关门不见任何人,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死亡。)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李凤兰在兰州给女儿帮忙照看孩子时,接到平川区检察院的电话,要她第二天早上十点钟到平川区检察院。李凤兰第二天到平川区检察院,检察院人员说国安科(国保大队)送来材料,要李凤兰看看是否属实,说签上字就“没事了”。于是李凤兰就签了名。结果国安科警察又叫她上电视录像,说出谁谁还在炼法轮功。对此李凤兰一口拒绝。国保大队警察勒索一万元罚金后就让她回家。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三日,平川区法院电话通知李凤兰去法院领通知书,说在十天之内开庭。二零一七年三月份,李凤兰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警察跟踪到李凤兰的女儿家,把她绑架到平川区长征分局,国保大队王朝彪问李凤兰是谁把他上恶人榜了?是谁给他打电话讲真相?李凤兰说:“那是救你的。”王朝彪当天把李凤兰拉去体检四次,血压都是一样高,看守所拒收,警察只好把李凤兰放回家。过了几天,平川区法院开庭非法庭审李凤兰。在法庭上,李凤兰说:“我没有罪,信仰自由,家中搜到的东西是私人用品,粘贴的宣传单捡的,随手贴上了,只有两张。”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李凤兰被取保候审一年。

二零一八年七月份,国保队长王朝彪等警察把李凤兰劫持到看守所。李凤兰问:已开过庭了,取保候审了,为什么又体检?王朝彪说:你问法院去。看守所检测她还是血压高,王朝彪气呼呼的,给他的上司打电话,又是折腾一个多小时,没办法只好让李回家,罚二千元钱。

平川区长征分局王朝彪伙同平川区法院的万明,两年多来不断骚扰李凤兰,企图把她投入监狱迫害,因为李凤兰血压太高,一直没得逞,再次送白银中院审核。二零一八年九月,单位停发李凤兰的工资。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李凤兰接到法院通知,称要在十天内再次将她关入看守所迫害。在这种情况下,李凤兰请了一位律师写了一份责任书,又到白银职工医院做了一次检查,结果还是血压太高。警察又报甘肃省中院审核。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九日,李凤兰又接到平川区法院通知去签字。二月二十二日早上,她一到法院,就被六、七人强行扣下,万明说是执行上级命令。之后李凤兰被国保警察王朝彪劫持到白银看守所,四月十五日被劫持到甘肃省九州女子监狱。据悉,李凤兰后因乳腺癌等病症被保外就医。

二零二二年二月,已身患乳腺癌的李凤兰一度被平川区国保大队王朝彪等警察以中共开两会为由绑架。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四日上午九点半左右,平川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王士禛、王朝彪及社区人员六男一女共七人,闯入李风兰家中非法抄家,抢走阅读器两个、两部手机、一台电脑、一个播放器三个SD卡,大法书籍十几本全部抢走,还有几本小册子。警察称在平川的监控录像中发现李凤兰在街上粘贴真相标语,将她绑架到国保大队,强行拍照、签字、按手印,两次被带入坐老虎凳。李风兰不配合,对警察说:“你们这是犯法,强行逼供。”一直到晚上八点半左右,李风兰才被放回家。之后李凤兰针对王士正、王超彪的违法行为向检察院、政府等部门进行控告。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平川区国保警察王士禛、王朝彪拉李凤兰去做核酸检测。九月六日,李凤岚被警察叫去白银法院,当晚被劫持到白银看守所。九月七日,平川县国保王士正、王超彪给家属送来逮捕证,她家人才知道李凤岚已遭非法拘禁。她丈夫说这是因为民告官被警察报复了。

警察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七日将李凤兰劫持到兰州女子监狱迫害,执行一年零八个月的非法刑期。李凤兰在狱中病情恶化,癌细胞扩散,二零二三年九月被送到大沙平新桥医院。据悉,兰州女监曾要求平川区公安局让李凤兰保外就医,但公安局不让,说是已经保外就医一次了,不能再保了。

目前李凤兰狱中生命垂危,望外界人士关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19/癌症扩散仍不放人-甘肃白银市李风兰狱中生命垂危-468387.html

2023-07-09: 甘肃白银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等迫害
二零二二年以来,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仍有李凤兰、张继斌、朱玉英、甘程(成)菊、徐学军、廉警民、齐秀英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等迫害,情况如下:
1)法轮功学员李凤兰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二年两会前,白银市平川区国保大队王朝彪、王志真以开会为由,将66岁已身患乳腺癌的李凤兰绑架,非法判刑一年零八个月。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七日送兰州女子监狱,医院进行了化疗医治,后李凤兰病情恶化癌细胞扩散,女子监狱要求平川区公安国保把李凤兰送回家,被王朝彪拒绝,让李凤兰在监狱服刑、治疗。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9/甘肃白银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等迫害-462804.html

2022-09-14: 甘肃省平川县法轮功学员李凤岚遭非法拘禁
二零二零年九月六日,甘肃省平川县法轮功学员李凤岚被叫去白银法院。转天,平川县国保王士正、王超彪给家人送来了逮捕证,家里人才知道了李凤岚已遭非法拘禁。

事情经过如下: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有两个自称是白银市法院的人给李凤岚来电话说给她送什么传票之类的话,后又说车坏了,不来了。不久,又有甘肃省平川公安局国保大队的王士正、王超彪给李凤岚说,他们两个明天(九月六号)要去白银法院,顺便带李凤岚去,今天去平川做核酸检测。李凤岚就跟他们两人去做了核酸。

第二天,九月六日八时许,王士正、王超彪就打电话叫李凤岚去白银法院。到了晚上,李凤岚也没回来,家属通过打听才知道她已经被送到白银看守所。

九月七日,平川县国保王士正、王超彪送来逮捕证,给家属通知书叫家属签字,家里人才知道了李凤岚的下落。对这次非法拘禁,她丈夫说,这次的逮捕是“民告官”引来的麻烦。

因为在此之前的今年三月份疫情期间,这两个人就来李凤岚的家里说,在平川的监控录像中发现李在街上粘贴“常念法轮大法好,疫情面前命能保”之类的大法标语,并让李凤岚跟他们一起去指认现场。李凤岚不去,他们二人就说要给她戴上铐子叫邻居都知道。过程中,王二人还抢去了李凤岚的大法书和播放器、几百元钱和其它个人物品,并说别的大法弟子的钱都有字(指真相币),你的为什么没字。李本打算拒不配合,又怕他们的粗暴行为吓到小孙子就跟他们去了所谓的现场。之后李凤岚就针对王士正、王超彪的违法行为(程序违法)向检察院、政府等部门进行了控告。这难道不是程序违法的问题吗?

结合上次三月份的事件和这次对李凤岚的非法拘禁,分析就是执法者对普通百姓的报复。

在早期,李凤岚就因为乳腺癌等两个疾病被监狱“保外就医”。现在看守所在李凤岚乳房肿大的情况下,违规收下李凤岚。就不说修炼法轮功、贴劝善救人标语并没有违反中国的宪法和法律,单就这些警察私闯民宅、抢夺私人财物已经属于执法犯法。

在中国已经没有法律,执法者知法犯法,迫害好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4/二零二二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9565.html

2022-09-02: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大法弟子李凤兰投诉平川区国保警察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大法弟子李凤兰仍然受到迫害,被非法起诉到白银检察院。李凤兰现投诉平川区国保大队王超彪、王士禛,违宪、违法,对她无休止迫害,说明自己炼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她没有犯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二零二二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48413.html

2022-03-15: 曝光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迫害大法弟子李风兰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四日,也就是星期日早上九点半左右,由平川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还有社区人员,一女六男共七人,闯入大法弟子李风兰家中。然后,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他们拿出了警号证、传唤证、搜查证,强行把李风兰压在饭桌上,不让乱动,不让她丈夫说话。警察在家到处乱翻,非法拿走物品,阅读器2个、3部手机、一台电脑、一个播放器3个SD卡,大法书籍十几本全部抢走,还有几本小册子。

然后,李风兰被强行带入国保大队,强行拍照、签字、按手印,两次被带入坐老虎凳。李风兰不配合,坚定地说,你们这是犯法,强行逼供。一直到晚上八点半左右,李风兰才回到家中。

参与人员有国保大队的王超彪、王士镇,还有社区的共七人。

奉劝那些还在继续跟随江泽民迫害大法弟子的公检法,国保大队街道和社区的世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不是不报而是时间没到。不要再干非法的事,分清善恶,给自己和家人留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5/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9770.html#2231423651-1

2020-12-04: 甘肃白银市政法委等骚扰迫害多位法轮功学员
最近11月份,甘肃白银市政法委、平川区政法委、派出所、宝积镇街道办、社区等不法人员,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徐学军、王兴慧、张秀玲、侯翠兰、郭莲清、任碗容、李风兰、高志香等。不法人员强迫、恐吓、诱骗、欺诈、威胁等方式要让这些修炼法轮功的好人写所谓的不修炼的“三书”。

曝光白银市委政法委、平川区政法委、派出所等这些单位的部份成员信息:请下载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4/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5975.html

2019-05-10:甘肃白银市诚实老太李风兰被劫持入狱
甘肃白银市平川区国保警察王朝彪等,两、三年来不断骚扰、构陷、勒索六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李风兰老太太,并和法院图谋把她投入监狱迫害,因为李风兰的血压太高,一直没有得逞。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李风兰和她丈夫一块去了法院,刚进去就被法院六、七人强行扣下,于四月十五日送入甘肃省九州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二零一六年八月份,李风兰女士粘贴真相不干胶,被长征分局国保大队长于明、王朝彪、李金福等绑架,李风兰对他们说:我们是修真、善、忍的,我们在做善事,你抓好人是犯法的,要遭报应的。队长于明说:“我不怕遭报应,我是地狱的审判长”。李风兰被劫持到看守所,体检血压很高,看守所拒收,回家。于明遭恶报,得胰腺癌,关门不见任何人,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死亡。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李风兰在兰州给女儿带孩子时,接到检察院打的电话,要她连夜回白银市,第二天早上十点钟到平川区检察院。李风兰第二天十点到了平川区检察院,检察院人员说国安科(国保大队)送来材料,要李风兰看看是否属实,签上字就“没事了”。于是李风兰就签了名,结果国安科警察又叫她上电视录像,说出谁谁还在炼法轮功。对此,李风兰一口拒绝。警察就让她回家了。国保大队勒索其家人五千元罚金。

看其精神状况很好,不象有高血压的人,中共公检法人员准备开庭、图谋判刑,二零一七年三月份,李风兰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警察跟踪到李风兰的女儿家,把李风兰绑架到平川区长征分局,国保大队王朝彪,问李风兰是谁把他上恶人榜了,谁给他打电话讲真相。李风兰老人说那是救你的。他当天又把李风兰送到白银医院,两次检查,高压230,低压150,再测高压240,低压160。到看守所检测两次,血压还是一样高,王朝彪气急败坏地给他的主子打电话,说看守所拒收。对方传话说一定把她关进去,看守所人说,谁敢担保,谁的责任谁负。王朝彪又打了好多个电话,没有人承担责任。就这样李风兰老人回家了,不法人员给她丈夫开了二千元的条子让交钱,也不说理由为啥交钱。

过了几天,法院打电话给李风兰丈夫说“开庭”,那天警察方面参加的人很多,有检察长和代理检察长,有法院庭长万明(万敏)、副厅长黄文丽、法官、书记员、冯英、李东梅以及陪审员等等,长征分局有王朝彪、李福金和一个姓刘的。李风兰一方只有她和她的丈夫,后来她丈夫的哥哥进来了,法官万明大声用恐吓的口气审问:“进来的人是干啥的?和被告有什么关系?干啥来的?”

在法庭上,李风兰说:“我没有罪,信仰自由,家中搜到的东西是私人用品,粘贴的宣传单捡的,随手贴上了,只有两张。”最后宣读“取保候审”。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取保候审一年。七月份,王朝彪给李风兰丈夫打电话,说让她到长征分局去。到公安局,王朝彪说到白银上次的事,还没有了、还得去。李风兰被劫持到看守所。李风兰问王朝彪,已开过庭了、取保候审了,为什么又体检?王朝彪狞笑着说,你问法院去。看守所检测她还是血压高,王朝彪气呼呼的,给他的上司打电话,又是折腾一个多小时,没办法让李回家了。

李风兰回来后,他们又说是给“开庭”,而且罚二千元钱,去法院开庭只是走了个形式,让她丈夫代替写了取保候审申请书,再让到地方医院检测中心检测。平川区法院庭长万明开的单子,又说是还要评估,由单位、社区、居委会、派出所、司法局等盖章。李风兰的丈夫是个胆小怕事的老实人,又逼她到这些部门去,她没有去,她丈夫一人去了。

过了一星期,万明又出花招说中院不行,又让李风兰到地方检测中心检测,检测血压200/105,而且,大夫给她开了住院单、病历表、检测单,给法院送去,声称过几天还要测。

王朝彪伙同法院万明两年多来不断骚扰,企图把李风兰投入监狱迫害,因血压太高,一直没得逞,再次送白银中院审核。于二零一八年九月停发她的工资。十一月三十日,李风兰接到法院通知,要在十天内再次送看守所迫害。在这种情况下,又请了一位律师写了一份责任书,又到白银职工医院做了一次检查,得出结论还是血压太高,高压210,低压160,又报甘肃省中院审核。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九日,李风兰又接到法院通知,过来签字,二十二日早上,李风兰和她丈夫一块去了法院,刚进去就被法院六、七人强行扣下。万明说,执行上级命令。于长征分局王朝彪强行把李风兰送入白银看守所迫害。四月十五日李风兰被劫持到甘肃省九州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10/甘肃白银市诚实老太李风兰被劫持入狱-386463.html

2019-03-15: 甘肃省白银市法轮功学员李凤兰遭绑架情况补充
2月22日早晨,甘肃省白银市法轮功学员李凤兰遭绑架。补充电话,请下载电话号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5/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3907.html

2019-03-09: 甘肃省白银市法轮功学员李凤兰遭绑架情况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法院万明2019年2月22日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李凤兰的丈夫,说李凤兰的案子批下来了。2月22日早晨,李凤兰与丈夫一起去法院,当时六、七个人围上来,强行把李凤兰扣下,关入白银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9/二零一九年三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3645

2018-11-29: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法轮功学员李风兰被迫害补充
平川区法院刑事庭办公室0943-662973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9/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7808.html

2018-11-27: 甘肃省白银市大法弟子李风兰遭迫害情况补充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长征分局国保大队长于明、王朝彪两年来不断骚扰,构陷,勒索63岁的法轮功李风兰,企图把她投入监狱迫害,因血压太高一直没得逞。再次送白银中院审核,于2018年9月停发工资。11月23日李风兰接到法院通知,不符合条件,要在10天内再次送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7/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7706.html

2018-08-19: 甘肃白银市平川区警察伙同法院图谋迫害诚实老太
甘肃白银市平川区国保警察王朝彪等,两年来不断骚扰、构陷、勒索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李风兰老太太,并和法院图谋把她投入监狱迫害,因为李风兰的血压太高,一直没有得逞。

二零一六年八月份,李风兰女士粘贴不干胶,被长征分局国保大队长于明、王朝彪、李金福等绑架,李风兰对他们说:我们是修真、善、忍的,我们在做善事,你抓好人是犯法的,要遭报应的。队长于明说:“我不怕遭报应,我是地狱的审判长”(一年多时,于明遭恶报,得胰腺癌,关门不见任何人,现情况不知)。李风兰被劫持到看守所,体检血压很高,看守所拒收,回家。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李风兰在兰州给女儿带孩子时,接到检察院打的电话,要她连夜回白银市,第二天早上十点钟到平川区检察院。李风兰第二天十点到了平川区检察院, 检察院人员说国安科(国保大队)送来材料,要李风兰看看是否属实,签上字就“没事了”。于是李风兰就签了名,结果国安科警察又叫她上电视录像,说出谁谁还在炼法轮功。对此,李风兰一口拒绝。警察就让她回家了。国保大队勒索其家人五千元罚金。

看其精神状况很好,不像高血压人,不法人员准备开庭、图谋判刑,二零一七年三月份,李风兰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警察到李风兰女儿家跟踪,把她绑架到平川区长征分局,国保大队王朝彪(现在担任队长),这人个子不高,有四十岁的样子,问李风兰谁把他上恶人榜了,谁给他打电话讲真相。李风兰老人说那是救你的。他当天又把李风兰送到白银医院,李风兰还是给他们讲真相,医院两次检查,高压二百三十,低压一百五十,再测高压二百四十,低压一百六十.

到看守所检测两次,血压还是一样高,王朝彪气急败坏地给他的主子打电话,说看守所拒收。对方传来说一定把她关进去,又打了好多个电话,没有人承担责任。看守所人说,谁敢担保,谁的责任谁负。就这样李风兰老人回家了,不法人员给她丈夫开了二千元的条子让交钱,也不说理由为啥交钱。

过了几天,法院打电话给李风兰丈夫说开庭,开庭那天警察方面参加的人很多,有检察长,代理检察长,有法院庭长万明(万敏),副厅长黄文丽,法官,书记员,冯英,李东梅,陪审员等等,长征分局有王朝彪,李福金,姓刘的两,还有几个都不认识,共有二十多人参加。李风兰一方只有她和她的丈夫,后来她丈夫的哥进来了,法官万明大声用恐吓的口气审问,进来的人是干啥的,和被告有什么关系,干啥来的。

在法庭上,李风兰说我没有罪,信仰自由,家中搜到的东西是私人用品,粘贴的宣传单捡的,随手贴上了,只有两张。

最后宣读“取保候审”。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四日取保候审一年。

七月份,王朝彪给李风兰丈夫打电话,说让她到长征分局去,她丈夫逼她说没啥事,“我陪你去”。到公安局,王朝彪说到白银上次的事,还没有了解还得去。由王朝彪、贾育花,叫小杜(女)的跟着已经好几次了,刘清泉是司机。上车后,王朝彪指示小杜给李风兰戴手铐子,贾育花说,人都是有尊严的,别给她带。到白银医院,又要给李风兰戴手铐子,最后贾把手铐要回去没给带。快到看守所,王朝彪又叫给戴铐子,直到看守所里面才给带上。

李风兰问王朝彪,已开过庭了、取保候审了,为什么又体检?王朝彪狞笑着说,你问法院去。

在医院这次查了一次,高压一百九十,低压一百零五,王朝彪得意地说,嗯这次行了。到看守所检测高压二百一十,低压一百三十。看守所警察说,这个测压机不准,过来俩人其中一个说,我要血压高,立即请假回家,一个测一百三十/九十,另一个是一百三十/九十五。过了一会,又给李风兰测是二百三十/一百五十。王朝彪气呼呼的,给他的上司打电话,又是一个多小时,在电话上说,下次就要请白银市公安局长了,没办法回家了。

李风兰回来后,他们又说是给开庭,而且罚二千元钱,去法院开庭只是走了个形式,让她丈夫代替写了取保候审申请书,再让到地方医院检测中心检测。平川区法院庭长万明开的单子,又说是还要评估,由单位、社区、居委会、派出所、司法局等盖章。李风兰丈夫是个胆小怕事的老实人,又逼她到这些部门去,她没有去,她丈夫一人去了。

过了一星期,万明又出花招说中院不行,又让李风兰到地方检测中心检测,检测二百/一百零五,而且,大夫给她开了住院单,病历表,检测单,给法院送去,声称过几天还要测。

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希望有关部门、有关人员选择善良,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试想一想:做好人遭迫害、讲真话遭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9/甘肃白银市平川区警察伙同法院图谋迫害诚实老太-372634.html

2017-02-27: 甘肃白银市法轮功学员李风兰面临诬判情况补充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法院2017年2月23日电话通知法轮功学员李风兰去法院领通知书,说在十天之内开庭。如今李风兰面临被非法判刑。

2016年11月,李风兰在兰州给女儿带孩子时,接到检察院打的电话,要她连夜回白银市,第二天早上10点钟到平川区检察院。李风兰第二天10点到了平川区检察院, 检察院人员说国安科送来材料,要李风兰看看是否属实,签上字就没事了。于是李风兰就签了名。 结果国安科警察又叫她上电视录像,说出谁谁还在炼法轮功。对此李风兰一口拒绝。警察就让她回家了。在整个过程中,国安科先勒索其家人5000千元,第二次又勒索家人10000万元。

参与迫害单位人员: 长征分局:局长候利伟、国安科警察于明、王超彪、李福金等

平川区法院:庭长万敏、审判员黄亚丽、书记员王亚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7/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43651.html#17226234327-3

2015-02-09: 甘肃白银平川法轮功学员李凤兰、徐某某遭绑架
甘肃白银平川法轮功学员李凤兰、徐某某(50多岁),于2015年2月5日,在白银靖远县东湾乡发神韵光盘,被东湾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靖远县拘留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9/二零一五年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04183.html#1528223714-1

2011-06-06: 甘肃省白银市财政局职工李凤兰遭受的迫害
甘肃省白银市法轮功学员李凤兰,一九九七年喜得大法后,缠绕一身的疾病都不翼而飞。然而,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在各方面压力的逼迫下,使李凤兰放弃了修炼。可不久,李凤兰旧病复发,不得不又炼起了法轮功,却招来了居委会、派出所、单位、“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街道办的不断骚扰和迫害……

李凤兰,女,今年五十六岁,原是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财政局职工。一九九七年喜得大法,得法前患有胆囊炎、严重的鼻窦炎、咽炎、头疼病、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得法后,这些疾病都不翼而飞,三个月后浑身无病一身轻,身心均得到了健康发展。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中共恶党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恶毒诬陷诽谤大法师父,平川区居委会、派出所、单位的恶人隔三差五的到李凤兰家中骚扰,搅得全家人不能正常生活,里外逼她放弃修炼“真善忍”,导致她身心越来越差,出现了头晕、浑身乏困无力,好多疾病又复发了。二零零三年九月,由于身体的原因,李凤兰又下决心坚修大法到底。

二零零八年,李凤兰退休在老家帮助哥嫂收割庄稼,被平川区“610”、街道办、派出所、居委会勾结政法委恶警胡佩等到处张扬寻找、威迫家人也找她。特别是窜到李凤兰儿子的学校,胁迫学校不让儿子上学,迫使孩子求所有亲戚找李凤兰,骚扰的亲戚们不得安生,恶人达到了使众人怨恨李凤兰的目的。当时“610”逼迫李凤兰单位停发工资累计二万余元,后经多次追要,才要回来。

二零零八年九月,恶人恶警曾广贵、石守深、苏宗前闯进李凤兰家,将李凤兰非法绑架到白银市洗脑班迫害了十天。在这之前,育才居委会主任苏宗前经常带人上李凤兰家中骚扰、威胁。苏宗前还当着家人的面打了李凤兰两拳,致使原本身体健康的李凤兰的丈夫出现了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胡佩为了晋升发财,经常暗中跟踪、盯梢李凤兰

二零零九年九月的一天,居委会的一王姓恶人守在李凤兰家要“转化书”,未遂。晚上六点,气急败坏的打电话叫来了居委会、“610”、国保大队的陆登云、刘俊瑞、苏宗前、冯月丽等人行恶,强制李凤兰写保证放弃信仰真善忍,在僵持过程中逼得家人放弃对李凤兰的保护,把李凤兰劫持到白银市吴川洗脑班继续迫害。之后,又来了自称是省市的心理学家、法治专家、教育学家,他们用伪善的手段来“转化”李凤兰,逼李凤兰写保证书。遭拒绝后,他们又来强制手段,在审讯中多次手指着李凤兰的脸,挑衅性的逼着骂师父及大法,事发旦夕,当时李凤兰若稍有反驳言辞,就有下毒手的气势。李凤兰冷静之后,平静的问恶人:“信仰真善忍有什么错?我亲眼看到、体悟到炼法轮功中出现的神奇现象你们能解释得了吗?”他们无言以对……其中白银市法制学校的恶警、打手杨育清,一姓魏的用十分恶毒的污言秽语辱骂大法师父、大法及大法弟子,威逼李凤兰违心的放弃修炼真善忍。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6/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1年6月6日发表)-241933.html#1165225846-1

2008-12-16: 白银市吴家川洗脑班黑幕
我是甘肃省白银地区的大法弟子,我叫李凤兰。2008年9月底恶人把我强行从家带到白银市吴家川洗脑班,说如果不去,就停发我的退休工资,让我从单位的住房里搬出去,我被他们强行带到了洗脑班。

我没进去之前,就听说在邪恶的黑窝里,有六个大法弟子被迫害,他们强迫学员骂师父、骂大法、写所谓的“转化书,不写就判刑,其中有个老大法弟子不配合邪恶指示,歹徒把老大法弟子两手反捆在后背,绑在老虎凳上,手腕上还要吊一个很大的秤砣,迫害了一整天。歹徒还好意思对我们说,看她厉害从老虎凳上下了,一下就跌趴在地上起不来了。听说第二天老大法弟子和另一个同修被转到海石湾监狱了。

这个黑窝坐落在白银市吴川乡,大门上没有挂牌子,进到大门里面,“白银市吴川乡法制学校”的牌子在黑暗的角落里立着,墙上写着“以理育才,以理服人”,背后干着见不得人的事。在黑窝里一日3次给我们灌输邪党的歪理。其中有市法院的人和“610”(江氏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头子任所谓的“法制学校校长”,还有市公安局、派出所、政法委等单位调来的,在这个黑窝他们已迫害大法弟子七年了,这是他们自己说的。有聘任的心理学大夫,还有什么号称专家,什么讲师来分析我们炼的功。我就和他们讨论,反驳得他们哑口无言。他们都是聘用来的。在黑窝里没有讲理的地方。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2/16/191669.html

兰州 开发区 甘肃省女子监狱(兰州女子监狱,九州开发区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931)

2023-05-05: 甘肃省女子监狱
邮编:730046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九州大道416号
电话:0931-8333610
监狱长:张震(男)
副监狱长朱鸿:13919121959
念学峰:13609350303
七监区副监区长张梅:13893127520
狱警孙立伟:13919121962
曹一微:13893459983
肖 艳:18293108281
魏 莹:13893389607
陈晓彤:13919121510
王 云:13893217598
侯志红:13919121623
刘晓兰:13919121520
马红梅:13919121598
陈 佳:13893149685

2022-11-13: 包夹犯中最邪恶的有:却央卓玛、焦丽娟、胥维;其次有牛爱玲、王蕾等。

甘肃女子监狱相关信息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九州大道416号
电话:0931-8333610
甘肃省兰州市九州开发区68号信箱
邮编:730046
女子监狱监狱长张震:男
女子监狱副监狱长朱鸿(1967年4月16日出生):13919121959
女子监狱副监狱长念学峰(1968年10月23日出生):13609350303
女子监狱七监区副监区长张梅(1983年9月20日出生):13893127520女子监狱狱警孙立伟(1976年5月24日出生):13919121962
肖 艳(1984年5月20日出生):18293108281
陈晓彤(1978年9月12日出生):13919121510
王 云(1984年10月26日出生):13893217598
侯志红(1976年12月7日出生):13919121623
刘晓兰(1980年5月9日出生):13919121520
马红梅(1967年10月31日出生):13919121598
陈 佳(1984年3月13日出生):13893149685

2022-06-21: 甘肃女子监狱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九州大道416号
电话:0931-83336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