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7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西 >> 南昌 新建县 豫章监狱(江西省消防车辆制造厂,男) >> 戴传义, 男, 54


出生时间: 生于一九六七年
个人情况: 原为崇仁县红壤开发局的助理农艺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西崇仁县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8-12-14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戴传义的妻子 戴传义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2-11:江西崇仁县法轮功学员戴传义在南昌豫章监狱受迫害
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56岁法轮功学员戴传义,因发放大法真相资料于2020年7月22日被中共邪党绑架构陷、非法判刑五年半,之后绑架到南昌市豫章监狱继续迫害。据悉,在豫章监狱,戴传义受到多种残酷手段的迫害。

监狱方面一直不让家人送任何吃的东西,也不让送任何衣物和生活用品。2021年6月份之前,不让家人和朋友会见,只可以以视频的形式接见,每次视频时间只有2-3分钟。2021年9月份以后,视频接见也被受限,家人必须到所在地司法局申请同意,才有机会视频接见。时至今日,已经两年半多时间过去,戴传义总共与家人视频了三到四次。

监狱强迫法轮功学员与犯人一样高强度劳动。2022年年底(春节前)逼迫家人交罚款一万元。

监狱内的服刑人员,家人可以送去衣物和生活用品给服刑人员,可以相见。

戴传义,男,出生于一九六七年,原为崇仁县红壤开发局的助理农艺师。一九九八年初,戴传义开始修炼法轮功,半个月后,人精神了,胃口变好了,经常性的失眠也好了。他懂得了按真、善、忍的标准去为人处世。在家中,孝敬、照顾好母亲;在单位上,作为当年最年轻的助理农艺师,他获得了相关管理部门和各种植专业户的普遍好评和称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11/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56661.html

2021-03-27:被冤判五年半 江西戴传义又被劫入豫章监狱
因为坚持信仰,按真、善、忍做好人,二零二一年二月七日,在没有被告、没有辩护律师、没有任何旁听者的法庭上,54岁的戴传义被江西省抚州中级法院非法裁定:维持原判五年半。三月十五日,戴传义再被中共劫入江西省豫章监狱,冤狱五年半。

此前,二零零八年,戴传义曾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江西豫章监狱遭受了非人迫害。

信仰真善忍 明白做好人的道理

戴传义,男,出生于一九六七年,原为崇仁县红壤开发局的助理农艺师。一九九八年初,戴传义开始修炼法轮功,半个月后,人精神了,胃口变好了,经常性的失眠也好了。

他懂得了按真、善、忍的标准去为人处世。在家中,孝敬、照顾好母亲;在单位上,作为当年最年轻的助理农艺师,他获得了相关管理部门和各种植专业户的普遍好评和称赞。崇仁县红壤开发局的局长在全县巡视之后说,就戴传义所在的工作点做的最好。

修炼法轮功后,戴传义还切身体会到了家人也跟着受益,亲眼见到三轮车撞上女儿的危险时刻,车龙头瞬间掉转了方向,女儿转危为安;妻子被汽车撞了也安然无恙。

传真相被非法关押

为了还百姓的知情权,让人了解法轮大法好和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戴传义免费赠送法轮功真相资料,遭到抚州市国保警察的绑架和抄家抢劫。抚州市国保警察陈某某等人把戴传义经营的店铺翻抄的一片狼藉,抢走他的笔记本电脑。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三日,抚州市崇仁县国保警察徐某某、章某某伙同110警察一行四人,对戴传义在崇仁县的新旧两处住宅进行非法抄家,还强行劫持戴传义的妻子进行非法审讯和恐吓。后,戴传义被非法关押到抚州市看守所。

非法庭审 冤判好人

家人聘请了维权律师,为戴传义作无罪辩护,国保暗中恐吓和调查他家人和亲戚,而且,临川区法院、检察院和抚州看守所以律师是外地人,以疫情为由,不让律师与戴传义见面,不让律师了解当事人的任何情况。其实,整个抚州市这段时间疫情很好,医院、学校、政府机关等各个单位上班连戴口罩都没戴,更别说作什么疫情防护。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戴传义被抚州临川区法院视频非法开庭,亲友、律师只能在手机上隐隐约约看到他,至今未能谋面。

法庭上,法院多次非法干扰、阻挠律师、家人和当事人戴传义所做的无罪辩护。有小孩戴着耳机旁听,就连耳机也被收缴(后来还了),大概怕这见不得人的庭审被人录了音,留下了他们日后犯罪的证据。

尽管如此,律师为戴传义作了无罪辩护,要求法院无罪释放。律师指出散发大法真相小册子,只是一种信仰,小册子叫人向善,让人明辨是非,道出事实真相,没有危害社会,没有危害他人安全,完全合法。相反,抚州国保在没人的情况下,擅自闯入戴传义住宅进行搜查,是违法的,等等

然而,即使这样,临川区法院不尊重宪法和事实,依然以“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冤判戴传义五年半。

戴传义不服,提出上诉,同时,维权律师也把上诉辩护材料寄给了抚州中级法院。

抚州市中级法院枉法维持冤判

二零二一年二月七日,在没有被告,没有辩护律师,没有任何旁听者的法庭上,江西省抚州中级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戴传义非法裁定:维持原判五年半。

宪法赋予人们的信仰自由权利被剥夺,抚州市临川区法院完全沦为中共知法犯法、构陷大法弟子的工具。大法弟子戴传义的亲友对临川区法院以及抚州中级法院的判决表示异常愤怒,维权律师也表示非常失望。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戴传义被绑架至位于南昌市新建县的豫章监狱。

二零零八年在豫章监狱遭冤狱三年迫害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一日,戴传义夫妻俩遭崇仁县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后来他的妻子被释放回家,他被继续关押在看守所。

二零零九年三月,崇仁县法院对戴传义非法庭审。在法庭上,他陈述了法轮功是利国利民的高德功法,自己修炼法轮功无罪,拒绝写“悔过书”。最后法院以《刑法》三百条非法判处戴传义三年。

二零零九年五月中旬,戴传义被劫入江西省豫章监狱。开始,他被关禁闭室迫害,当时禁闭室地上爬满了令人毛骨悚然的蜈蚣和蚂蚁,令他根本无法入睡。

戴传义还每天被逼背监规,一个40多岁的刘姓狱警队长指使包夹犯人折磨他,每天由两个犯人充当打手对他进行强制暴力洗脑。

在豫章监狱,戴传义每天只被供两顿饭;每天被逼长时间面壁罚站,过程中,必须两腿笔直、上身下弯且两手指触地,非人的折磨导致他承受不住而昏倒在地。

在七月份,四十度的高温炎热气候下,戴传义被逼连续一个多月暴晒走队列。右脚钻心痛的情况下,还被逼跑步,整个人几近虚脱。

戴传义还被逼做奴工劳动,焊接彩灯,没完成规定的高额生产任务,就不准睡觉。戴传义还被剥夺了家人的探视权。

在豫章监狱,戴传义还见到其他的法轮功学员同样遭到酷刑摧残:毒打、挂铐、熬鹰……南昌市的涂国藩遭拳打脚踢和用哑铃砸打致口吐鲜血。

戴传义从豫章监狱被释放回家后,几年的牢狱折磨使他身心遭受巨大创痛,当时他已被开除公职,家中妻儿老小的生活没有着落。他被逼自谋生路,经过几年的流离、辛苦辗转,才在抚州市开店维持家人的生存。

如今,已经54岁的戴传义再被非法判刑五年半,被劫入豫章监狱冤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7/被冤判五年半-江西戴传义又被劫入豫章监狱-422605.html

2020-11-27:江西崇仁县戴传义被非法视频开庭
江西崇仁县法轮功学员戴传义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被抚州市国保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抚州市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被抚州临川区法院非法视频开庭。戴传义与律师作了无罪辩护,要求释放。

戴传义,男,出生于一九六七年,原为崇仁县红壤开发局的助理农艺师。一九九八年初修炼法轮功后,偏瘦的身体增加了二十多斤,胃口变好了,经常性的失眠也好了。更重要的是,他懂得了按“真、善、忍”的标准去为人处世,在家中,孝敬、照顾好母亲;在单位上,作为当年最年轻的助理农艺师,获得了相关管理部门和各种植专业户的普遍好评和称赞。

因修炼大法,散发大法真相资料,戴传义被非法开除工作,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一日遭崇仁县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江西豫章监狱遭受了非人的迫害。戴传义的妻子,也多次受到抚州市国保,崇仁县国保的非法跟踪和恐吓。当地中共邪党人员和居委会三番两次以修大法子女、亲戚要受牵连为借口强迫戴妻签不炼功保证书,给其家人造成极大的精神压力。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戴传义散发大法真相资料,再次遭抚州市国保绑架,至今非法关押在抚州看守所。抚州看守所不让任何家人、亲友见戴传义一面,也不让送进任何食物,即使是中秋节日8月15日那天,家人把做好的红烧肉裹藏在被子里,利用送被子的机会想送点食物进去,结果发现肉被拿走了,听了真让人心酸。

家人聘请了正义律师为戴传义作无罪辩护,其家人和亲戚不但遭到国保暗中恐吓和调查,而且律师合法权利也遭到中共邪党人员百般阻挠。临川区法院、检察院和抚州看守所以律师是外地人,以疫情为由不让律师与戴传义见面,不让律师了解当事人的任何情况。其实,整个抚州市这段时间疫情很好,医院、学校、政府机关等各个单位上班连戴口罩都没戴,更别说作什么疫情防护。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九日,戴传义被抚州临川区法院非法视频开庭,亲友、律师只能在手机上隐隐约约看到他,至今未能谋面。法庭上,法院多次非法干扰、阻挠律师、家人和当事人戴传义所做的无罪辩护。有小孩戴着耳机旁听,就连耳机也被收缴(后来还了),大概怕这见不得人的庭审被人录了音,留下了他们日后犯罪的证据!

尽管如此,律师为戴传义作了无罪辩护,要求法院无罪释放。律师指出散发大法真相小册子,只是一种信仰,小册子叫人向善,让人明辨是非,道出事实真相,没有危害社会,没有危害他人安全,完全合法。相反,抚州国保在没人的情况下擅自闯入戴传义住宅进行搜查,是违法的。二零二零年二月份,怀疑戴传义散发小册子,崇仁国保等人员强迫要求向戴传义采集指纹的行为也是违法的。法院说小区的大法真相资料是戴传义散发的,原因是资料上的指纹和戴传义的指纹相符,其本人没有承认,属于证据不足,不能证明是他散发的……

庭审从下午四点后开始至六点前结束,大约耗时一个半小时,临川区检察院说要判5-6年。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师父传出,他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原则指导人修炼,辅以简单优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修炼人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身心净化,道德回升。修炼法轮大法,福益家庭社会,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希望有关人员良知尚存,是非分明,为了子孙后代,敬请你们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维护社会的良知和正义,释放无罪的戴传义。人在做、天在看,善恶有报,天灭中共在即,别为中共作陪葬。为了您的生命的美好,请做出您正确的选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7/江西崇仁县戴传义被非法视频开庭-415649.html

2020-08-09: 曾遭三年冤狱 江西崇仁县戴传义又遭非法关押
江西崇仁县戴传义二零零八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江西豫章监狱遭受了非人的迫害;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再次被抚州市国保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抚州市看守所迫害。

据了解,他的妻子一直被崇仁县国保警察监控和跟踪。亲戚和朋友更是非常担心他的人身安全。

一、喜得大法 身心受益

戴传义,男,出生于一九六七年,现年五十三岁,原为崇仁县红壤开发局的助理农艺师。在修炼法轮功之前,受中共无神论的影响,执著于人世间的名利,不明白人生的真正意义与目的,身体虽没有什么大病,但胃口不好,整个人偏瘦,一米七多的个子体重只有一百斤,且经常失眠。

一九九八年初,戴传义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法轮功已在崇仁县大力弘扬,全县有五个炼功点,共计两百多人炼功。戴传义炼功约半个月后,体重就增加了二十多斤,胃口变好了,人也长胖了,经常性的失眠也好了。

更重要的是,他懂得了按“真、善、忍”的标准去为人处世,在家中,孝敬、照顾好母亲;在单位上,作为当年最年轻的助理农艺师,获得了相关管理部门和各种植专业户的普遍好评和称赞。崇仁县红壤开发局的局长在全县巡视之后说,就戴传义所在的工作点做的最好。

炼功后,戴传义还切身体会到了法轮功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亲眼见到三轮车撞上女儿的危险时刻,车龙头瞬间掉转了方向,女儿转危为安;妻子被汽车撞了也安然无恙。

二、监狱遭酷刑折磨 罚站致昏倒在地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一日,恶人构陷,戴传义夫妻俩遭崇仁县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还被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功真相光盘及小册子等私人物品。后来他的妻子被释放回家,他被继续关押在看守所。

二零零九年三月,崇仁县法院对戴传义非法庭审。法庭上,戴传义见到自己的妻子在巨大压力下,暴瘦二十多斤、面容凄惨憔悴;七十八岁的老母亲则泪流不止,在庭上下跪,哀求他写“悔过书”。戴传义亲见家人的难受,感觉心头撕裂般的痛楚,但他在法庭上依然陈述了法轮功是利国利民的高德功法,自己修炼法轮功无罪,拒绝写“悔过书”。最后法院以《刑法》三百条非法判处戴传义有期徒刑三年。

二零零九年五月中旬,戴传义被关入江西省豫章监狱。开始,他被关禁闭室迫害,当时禁闭室地上爬满了令人毛骨悚然的蜈蚣和蚂蚁,令他根本无法入睡。戴传义还每天被逼背监规,一个四十多岁的刘姓狱警队长指使包夹犯人折磨他,每天由两个犯人充当打手对他进行强制暴力洗脑。

在豫章监狱,戴传义每天只被供两顿饭;每天被逼长时间面壁罚站,过程中必须两腿笔直、上身下弯且两手指触地,非人的折磨导致他承受不住而昏倒在地。在七月份四十度的高温炎热气候下,戴传义被逼连续一个多月暴晒走队列。右脚钻心痛的情况下还被逼跑步,整个人几近虚脱。戴传义还被逼做奴工劳动,焊接彩灯,没完成规定的高额生产任务就不准睡觉。戴传义还被剥夺了家人的探视权。

在豫章监狱,戴传义还见到其他的法轮功学员同样遭到酷刑摧残:毒打、挂铐、熬鹰……南昌市的涂国藩遭拳打脚踢和用哑铃砸打致口吐满盆鲜血。

戴传义从豫章监狱被释放回家后,几年的牢狱折磨使他身心遭受巨大创痛,当时他已被开除公职,家中妻儿老小的生活没有着落。他被逼自谋生路,经过几年的流离、辛苦转辗,才在抚州市开店维持家人的生存。

三、传真相再次被非法关押 家人遭监控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戴传义传播法轮功真相资料,再次遭到抚州市国保警察的绑架和抄家抢劫。抚州市国保警察陈某某等人把戴传义经营的店铺翻抄的一片狼藉,抢走了一台私人用的笔记本电脑。

随后(七月二十三日),抚州市崇仁县国保警察徐某某、章某某伙同110警察一行四人,对戴传义在崇仁县的新旧两处住宅进行非法抄家,抄走了书籍《洪吟》、《忆师恩》各两本,还强行劫持戴传义的妻子进行非法审讯和恐吓。

目前,戴传义被非法刑拘,关押在抚州市看守所,看守所不让家人探视。

如今,戴传义经营的店铺无法打理,家人的生活失去保障,妻儿老小痛苦不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9/曾遭三年冤狱-江西崇仁县戴传义又遭非法关押-410221.html

2020-08-06: 江西崇仁县法轮功学员戴传义再次被绑架的补充
江西崇仁县法轮功学员戴传义,因散发大法真相资料于2020年7月22日被抚州国保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抚州看守所。

据了解,抚州看守所不让家人探视。戴传义的妻子一直被崇仁国保监控和跟踪。绑架后,戴传义依然向他们讲清大法真相。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6/二零二零年八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10114.html

2020-08-01: 江西崇仁县法轮功学员戴传义再次被绑架
江西崇仁县法轮功学员戴传义,在抚州开店,2020年7月22日因传播救助众生的大法真相资料,再次遭遇抚州国保绑架和非法抄家。抚州国保陈××和恶警把戴传义的店翻的一片狼藉,且抢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

随后(7月23日),在崇仁,崇仁国保徐××、章××伙同110警察一行4人非法抄了戴传义新旧两处住宅,抢走了大法书籍《洪吟》、《忆师恩》各两本,强行劫持戴传义的家人——妻子进行非法审讯和恐吓。

戴传义的家中上有老下有小,被非法刑事拘留。如今,他开的店无法打理,家庭生活无保障,家人痛苦不堪;亲戚和朋友更是非常担心他的人身安全。

戴传义,男,54岁,曾经是崇仁县红壤开发局工作人员, 2008年11月11日因修大法散发大法真相资料,遭受邪党非法开除工作,被非法判刑三年。

相关责任人:
陈××(抚州市国保) 电话:18207941765
徐××(崇仁县国保) 电话:1579803961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二零二零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9873.html

2008-12-13: 大法弟子戴传义等被江西崇仁县恶警非法关押
2008年11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江西崇仁县恶警闯入大法弟子戴传义家中,劫持了他们夫妻二人及另外一对夫妻,并非法抢走了救度世人的大法真相资料。

戴传义,男,42岁,崇仁县红壤开发局工作人员,现戴传义被非法关押在抚州监狱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2/13/191533.html

南昌 新建县 豫章监狱(江西省消防车辆制造厂,男)联系资料(区号: 791)

2018-06-21: 江西省监狱管理局政委 阎循店 13907092887 0791-88697386
副局长汪玉清 13807098517 0791-88697220
副局长刘林如 15070091248 0791-88697336
副局长余晓东 13970955200 0791-88697356
纪委书记刘建 15270961296 0791-88697376
副局长梁永安 13879162220 0791-88697566
副局长 帅之龙 13607099632 0791-88697319
政治部主任邵政 13870961033 0791-88697379
江西省司法厅厅长 江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王国强 13970997777


2017-04-23:
原任江西省调查总队队长邓盛平手机13707093912
任江西省调查总队副总队长刘文峰手机13397002206
现任江西省调查总队队长方正亚,办公电话079188916008
现任江西省调查总队副总队长梁冰,办公电话079188915958
现任江西省调查总队副总队长周献华,办公电话079188915978,手机13879105087
江西省调查总队办公室主任余靖18079103079
江西省调查总队综合处处长吴兴华13607913669
江西省调查总队法规处处长彭明13657085598
江西省调查总队农业延长王文化13803545115
江西省调查总队住户处长廖严清13036213861
江西省调查总队商业投资处长逯虹15579101225
江西省调查总队工业处长胡钰13576028688
江西省调查总队消费价格处长秦建华13687085063
江西省调查总队人事教育处长赖建军13979159908
江西省调查总队财务管理处长刘凡18079121177
江西省调查总队纪检监察主任章筱华13803523762




2016-10-27: 江西豫章监狱相关信息如下:

现任监狱长:欧阳长华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