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锦州 义县 >> 郭凤芹,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义县聚粮屯乡八家子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8-12-1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01-05: 零八年辽宁义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

二零零八年,辽宁义县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县邪党“六一零”、公、检、法等部门,非法关押、劳教、判刑、流离失所等迫害。简要案例如下:

. 岳慧,女,现年四十多岁,是义县前杨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在家中,被前杨乡派出所所长吴泽堂,指使外勤恶警陈乃莲、宋维祥等人绑架到乡派出所,然后被劫持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这是她第四次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遭受迫害。后来岳慧的丈夫带着亲友坚持不懈的到乡派出所和县据理要人,岳慧才平安回到家中。

.刘成,是义县前杨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早五点左右,被义县前杨乡派出所恶警绑架到锦州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然后被劫持到锦州市劳教所迫害,现又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所非法关押迫害至今。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六日早,刘成的妻子、女儿、妹妹、妹夫七、八位家人去义县国保大队,要求无条件的释放,还遭到恐吓。

.许绍刚,是义县聚粮屯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被乡派出所所长杨州和指导员牛洪等人绑架,随后被劫持到锦州市劳教所,每天都受到劳教所恶警的强行体罚,整天坐板,被迫害得出现前列腺炎,尿不下尿,身体呈极度虚弱无力的病状。教养所让他家给送药等,家里要人,劳教所还拒不放人。现又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所继续加重迫害。

.崔国华,女,今年五十二岁,是义县前杨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被义县前杨乡派出所和县局李国忠、李刚等恶警翻墙闯入她家中绑架。当时崔国华只穿室内衣服,便被强行带走,崔国华说:我得穿件外衣呀。外衣就在身边,可他们硬是不让,生强硬的说:“不行。”就这样崔国华作为一名妇女,连穿一件外衣的权利也被剥夺了,便被绑架走了。不几天的功夫,恶人竟把人劫持到了臭名昭著的沈阳马三家教养所,非法关押迫害至今。

八年来,崔国华七次遭到绑架、七次非法拘留、两次非法劳教的迫害;同时被非法勒索钱财七千三百五十元。

.李世军,是义县城关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被恶警绑架到县看守所,随后被劫持到辽宁锦州市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现已正念走出劳教所。

. 田绍春,男,是义县头道河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三日,他被北票国保、广电局、上园派出所绑架到派出所后,被劫持到北票拘留所,他绝食抵制。六月六日,派出所长孙佳唯和国保将他拉到医院遭野蛮灌食。后带回拘留所。这时他胸部开始疼痛、发高烧、不停的咳嗽、吐血、彻夜不眠、连续五天食、水不進,不能走路。派出所长孙佳唯和国保还将他劫持到沈阳马三家劳动教养所。由于身体各项指标都不行马三家教养院拒收放回。田绍春回家后,已被监控,又听说判了四年,等身体恢复后,再抓送他。他被迫流离失所。

.张殿国、郭桂香夫妻,是义县义州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义县国保大队长姜成、指导员王宁率领全队警察,闯入他们家,强行将他夫妻绑架到义县看守所。第二天早上,张殿国走脱,被迫流离失所,这是他九年来第十次被绑架。而郭桂香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所非法劳教。这是她九年来第四次被非法劳教。

.田宝丽、范宝荣,是义县大榆树堡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日,在讲真相救度世人时,被义县大榆树堡镇派出所恶警绑架,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七日,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所非法劳教迫害至今。

.崔凤英,女,是义县留龙勾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被乡派出所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劳教,现在辽宁沈阳马三家教养所受迫害。

.许志华,是义县聚粮屯乡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被义县聚粮屯乡派出所所长杨州和指导员牛洪等人绑架,随后被劫持到辽宁锦州市劳教所,目前又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关押迫害。

.左立志,女,是义县大榆树堡镇中学教师。二零零八年八月二日,十多名恶警包围她家,抄家,并将她先绑架到镇派出所,后劫持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到现在。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八日,义县伪检察院非法对左立志起诉。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日,义县伪法院对她非法开庭。整个庭审过程,她自诉如何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身心受益、讲真相,律师并为她做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法官和检察官竟一言未发只说了“开庭”和“休庭”几个字,而草草收场。

非法开庭后,左立志本应被无罪释放,但仍被县公安局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期间,左立志的父母和亲友曾多次去县公安局找领导,都被公安局门卫拒之门外。就在这时,县伪法院因非法开庭自暴其丑休庭后,怕人知道真相,于是再不走任何法律程序,无视法律、执法犯法,不通知家人竟秘密非法对左立志判刑三年,并将此判决的结果暗箱操作报给锦州市中级法院,据说市中法在此判决的基础上,又加了两年刑期,左立志本人知道后不服提起上诉,现正在上诉中。

.张凤珍、郭凤芹,是义县聚粮屯乡八家子村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晚七时左右,二人一起到附近村屯做大法真相,被聚粮屯乡派出所恶警所长杨州和指导员牛洪等人跟踪绑架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后勒索其家人每人两万元,才把人放回。

.穆亚珍,女,是义县义州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一日,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们到她家恐吓敲诈其家人,让家人交七千元钱,否则抓人,遭到家人的抵制,使邪恶未能得逞,在此之前国保大队四个恶警曾经前去她家,恐吓敲诈过其家人一次,这已经是第二次。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5/192965.html

2008-12-07: 辽宁义县张凤珍、郭凤芹被绑架勒索的经过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晚,辽宁义县聚粮屯乡法轮功学员郭凤芹和张凤珍,去附近羊圈子村粘贴大法真相,刚一進村就被人跟踪上了,横走了二趟街,又朝南走了一个胡同,刚一拐弯,这个人便紧走几步,走在了她们前面,拿手电筒照了一下身边的电线杆说:“贴几张了?”郭凤芹一听声音便知道了是谁,就说:“是你呀?”他也听出了郭的声音(因郭的娘家就是羊圈子村,以前见面曾给他过护身符,讲过大法好),郭就说:“你知道我们为甚么冒着风险来贴这个吗?”他说:“我知道。”郭说:“大法是救度所有好人的,知道大法好,退出党、团、队,老天爷和神佛保护你。”他点头“嗯”。

郭凤芹接着说我们两个为甚么这么晚(八点多钟)还出来贴这个,我们决不是为了自己,就是告诉所有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因这句话是救命的话,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就是人心不好了,天要灭中共,只有退出党团队才能保平安,咱老百姓不就图个平安吗?他还是“嗯”了一声,郭说:“你干甚么呢?”他说:“没啥事,闲溜达。”郭说:“那跟我们贴几张吧?”他说:“走吧。”

这样三个人从西走到东,回来贴了三根电线杆。后来郭和张凤珍都对这个跟踪的熟人说:“你真没事吗?”他说:“我下半夜要出车。”郭和张说:“那你就早点回家歇着吧。”郭还对他说:“我和你姑从小是同学,都是老实人,告诉你姑,退队写在钱上就行,老天有眼。”还说:“现在有举报法轮功的都遭了恶报。”他说:“是”。就这样那跟踪的熟人走了。二人一再叮嘱他出车一定带上护身符。

二人真诚、坦荡,心想这个人将来一定是个不错的生命,二人放心的继续到村子里去贴,贴了大约两趟街往回走,就知道后面有灯亮着,以为是赶路的,接近的时候,郭对张凤珍说:“大婶,咱先避一下。”

刚進胡同,二人就被那个跟踪的熟人带来的乡派出所的警察发现了,这时那个跟踪人和派出所的警察一挥手就走了。这样二人被乡派出所的人绑架到车上,劫持到了乡派出所。

两个人被分别审问,问郭的是一个戴眼镜的年轻人,郭善心的说:你们也是被蒙蔽的,为甚么世界那么多国家都在炼,中共不仅不让炼,还对法轮功的進行迫害,人无德天灾人祸,这时所长杨州出出進進几次,他说:共产党也没让人杀人放火,你们善良,那四川地震你怎么没当志愿者,你捐了多少钱?你真在哪里?善在哪里?郭说:咱们已经认识了好多年了,(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经常去郭的村),我们是用“真、善、忍”要求自己的修炼人,待人真诚、善良、宽容、忍让,为了别人好,与世无争,不斤斤计较。郭还说天安门自焚是他们自导自演的,说了很多劝慰他们的话。他们根本不听,最后把郭和张凤珍送到了派出所大西边南屋。

屋里放着两张床,把门一张床,靠南窗一张床,有个叫王健的,拿过手铐把张凤珍的左胳膊铐在了床头上,把郭凤芹左胳膊和张凤珍右胳膊铐在了一起,拿了两个小圆凳,二人坐着到了第二天(二十六日)上午十点钟左右,被劫持到了义县公安局,这时国保大队的刘海志说:“郭凤琴你说出你贴的单是哪来的,马上放你走。”郭只是一笑,就这样把郭和张凤珍又劫持到义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到了二十七日上午,非法提审二人时,国保警察刘海志问郭凤芹,国保警察周化来问张凤珍,还是问:贴多少张啊?以前贴过没有哇?最后问郭贴的东西是哪来的,郭说门口捡的。郭说:我有权保持沉默。他说:好,那你签字吧。郭说:我不签。那也行,不签不签吧!就这样这次问话就这样终止了。

到了二十八日晚上,张凤珍被家中接走,郭凤芹是二十九日晚上,由妹妹把她接走。回来后,郭的妹妹以及两头的亲友,都在精神上承受着想像不到的痛楚。郭凤芹的妹妹说星期一国保送你们俩到马三家教养,如果要交钱每年得一万二千元,二年二万四千元,后来郭的妹妹说我们都是农村的,苞米今年不值几个钱,我东挪西凑凑了二万元,这样才说得到医院开个证明,办取保候审。郭凤芹八十多岁的婆婆这几天没吃好、没睡好,一哭就是半宿。

法轮功学员为别人好,告诉别人真相,远离灾难,上天保佑,没有错。共产邪党这样用各种手段来迫害法轮功,同时为自己谋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7/191234.html

2008-12-04: 辽宁义县法轮功学员张凤珍、郭凤芹平安回到家中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晚,辽宁义县聚粮屯乡八家子村法轮功学员张凤珍、郭凤芹被聚粮屯乡派出所恶警绑架到县看守所,现二人平安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4/191089.html

2008-11-27: 辽宁义县法轮功学员张凤珍、郭凤芹被恶警绑架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晚七时左右,辽宁义县聚粮屯乡八家子村法轮功学员张凤珍、郭凤芹,二人一起到附近村屯做大法真相。

次日早晨六时许,张凤珍的儿子才发现母亲出去一夜未回来,便急忙出去打听,得知母亲和郭凤芹被聚粮屯乡派出所恶警所长杨州、指导员牛洪等人跟踪、绑架,现被恶警劫持在聚粮屯乡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7/190578.html

锦州 义县联系资料(区号: 416)

2024-03-10: 义县公安局0416-7733195

2024-02-29: 凌海市检察院:
地址:凌海市商业路56号,邮编:121200
批捕科:0416-8107161

2022-03-10: 义县公安局西山分局 警察李岩 15241530881
看守所狱警马建 15084158444

2019-04-16: (区号:0416)
前杨乡派出所:电话: 7211110
所长陈明颜
指导员王会民
警察宋维祥 宅 7216013

义县公安局:
办公室 7071178
指挥中心 7071188
副局长赵明新13904960777
副局长张跃军13940650139
副局长张克13904167531
国保大队:
大队长姜成15174080800
指导员王宁13700160114
周化来15698707606

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地址:锦州市锦娘路211号,邮编:121013
所长 陈睿蕊 3708086办3708085
看守所接待大厅 3708107

义县政法委:
电话: 7722204
书记何绍文13904960737
副书记张力强13904961808

2019-04-14:
义县国保大队:
大队长姜成 15174080800
周化来 15698707606
2017-12-24:
迫害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法轮功学员刘艳明的责任单位及警察信息补充
辽宁省朝阳市北票市国保大队电话:0421---5855153
国保大队长王立军手机:13842101289
国保大队指导员王国军宅电:0421----5061619
手机:13704917881
15566791301
国保副大队长潘洪凯宅电:0421----5892989
手机:13942165760
爱人刘彩芸手机:18642100290
国保副大队长佟德江手机:15040981997
北票公安局长万树清宅电:0421----4861981
手机:13470222277
15566791601
检察院院长穆德全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