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内蒙古 >> 内蒙古其它 >> 梁丽芬(梁立芬), 女, 2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内蒙古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9-24
案例分类: 劳教  毒打/体罚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12-18:河北故城县杨桂芳母女同遭劳教迫害

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到了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第二天,警察就逼迫写所谓的“三书”,劳教所利用恶警及吸毒、卖淫人员轮流看守每个法轮功学员,日夜逼迫强化洗脑转化,写所谓“三书”,如不同意写,关小屋,整日罚站,挨打受骂,再进一步就是电击、上绳,如绝食就插胃管灌食,杨桂芳被关进小屋十五天,整日整日的不让睡觉,恶警常红、黄旭红、王东云威胁她说:如不写,电棒、警棍、加期等着你。

在这同时法轮功学员梁立芬、杨丽萍、宋加平、康冬青、赵燕被非法关禁闭期间也是整日整日的不让睡觉,一打瞌睡就挨打,梁立芬、赵燕被折磨了二十二天,胳膊、腿都绑在架子上,让吸毒人员毒打她们,把电棍绑在她们的胳膊上和两大腿中间,最后还给梁立芬、宋加平加期四个月,其他人加期半月至两个月不等。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这天,劳教所一大队被劫持的全体法轮功学员集体绝食、罢工一天,因此一大队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又遭新一轮象以上情况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被逼迫做苦役,被迫从事的劳动主要有:加工电子元件;制作一次性消毒筷;洗碗;织线手套、皮手套;织毛衣;缝制口袋;装酒瓶用的包装皮壶;搓围巾;做纸花。平时劳教所强行逼迫法轮功学员干十多个小时的活,分派的活干不完就必须晚上加班,杨桂芳干的是手工的电子元件,她的手骨节干活干的肿大,变形、裂口、起水泡。

法轮功学员每天去车间干活的路上都逼迫唱中共邪党的歌,法轮功学员不唱或声音小就经常挨骂或罚站,只举两例:二零一零年二月三日,集体被罚站半小时,三月二日下午,天刚下过雪,天气很冷,恶警让刘燕、严梅青、安苹在雪地里罚站二十分钟,法轮功学员董世荣已六十三岁高龄,喊了法轮大法好,被关禁闭折磨了四天四夜,恶警袁孟芹、单娜打她耳光、掐她脖子,逼迫她写检查。二零零九年三月时,法轮功学员王桂红因不写所谓“三书”,恶警常红指使吸毒人员把她打倒在地,再用脚踢,用脚踩脖子,直到王桂红昏死过去,她们才停止行恶。

法轮功学员每天被强迫超时超强的奴役劳动,伙食极差,吃的经常是发霉、变质的东西,二零一零年端午节中午,劳教所让法轮功学员们吃发霉的豆腐,导致多人食物中毒,80%的人闹肚子,很多人疼痛难忍,杨桂芳一天就拉肚子七、八次,还有的人拉十多次爬不起床来,此情况报告了警察彭玉梅,彭玉梅怕上级知道被追查责任,就冲着法轮功学员们说:谁也不能说是吃豆腐吃的,谁再敢说就给谁加期。

被非法关押在此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着严重的精神与肉体的双重迫害,恶人还常假借赈灾之名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总之劳教所的恶行累累,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以上的情况只是冰山一角,每个法轮功学员离开邪恶的劳教所时都是满身是病,伤痕累累,杨桂芳、柳燕母女回家时已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双手骨节变形,杨桂芳两腿是疮,回家几个月了,骨节还在肿胀、疼痛。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8/河北故城县杨桂芳母女同遭劳教迫害-233818.html

2010-12-18: 河北故城县杨桂芳母女同遭劳教迫害

2010-05-17: 梁立分被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卖到内蒙古的经历

(明慧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涿州市今年二十九岁的女青年梁立分,二零零七年在海淀公安分局附近张贴大法标语时,被绑架到海淀看守所,后非法劳教。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和外地劳教所拿劳教人员做“买卖”,于二零零八年将梁立分转卖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在那里,瘦弱的梁立分遭殴打、生理虐待、洗脑、繁重的奴工生产等。

一.讲真相遭二年非法劳教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一日,在海淀公安分局附近张贴标语时,梁立分被蹲坑的恶警非法抓捕、审问,并连夜送到海淀看守所。十二月二十九日,梁立分被转至海淀拘留所。在拘留所期间,在没有本人签字的情况下,梁立分被非法劳教二年。

在海淀拘留所期间,国保大队强行“转化”迫害她十天,主要是精神上的折磨,无果。后又把梁立分的父母找来,仍无果。二零零八年三月五日,恶警将梁立分非法送到北京调遣处。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八日,梁立分和其他人一起,被卖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开始了漫长而屈辱的非法劳教生活。


二.在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遭迫害

在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梁立分坚持“真、善、忍”,不“转化”,被单独关在库房后,又转至大队会议室,二十四小时被监控中。期间,梁立分被迫听看污蔑大法和师父的东西;“立杆”罚站;生理虐待,不准上厕所;不准正常洗涮、休息。

梁立分两次高喊口号,两次被吸毒人员殴打。第一次被打后,副所长郭香枝看到过她身上的瘀青,第二次挨打,大队长常虹在场,梁立分脸上被抓伤,管理科科长袁蒙琴、和另一科里的队长也都看到过。结果是,打人、监控梁立分的人被减期,而梁立分仍处在很艰难的环境下。此时的梁立分已经很长时间不开口说话了。

二零零八年五月中旬,北京又卖给了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更多人,其中包括多名法轮功人员。梁立分被分到班里,和其他人一起出收工,做奴工劳动,但仍处于严密的监控状态下。也是所谓的给新来的法轮功学员腾出地方来。

梁立分身材瘦小,繁重的劳动使她根本受不了,没有一天是能完成“定额”的,所谓的“定额”就是生产任务,是由所在三大队的生产大队长定的,是个变化浮动的值。因此,梁立分被连续加期六个月,每月五天共计30天。

恶警大队长认为三队的法轮功学员声明“三书” 作废之声不断,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队里和科里恶警勾结,欲加重迫害被非法关押在三队的法轮功学员。在大会上,梁立分站出来说,“法轮功不象你们说的那样,真善忍是好的。” 梁立分立刻被肖广池(音同)和另一男恶警上铐,扭拽到场外。会后,梁立分被送回,第二天晚又被带走,12日被送回。据梁立分本人说,当晚一宿不准睡觉;十一日,袁蒙琴私设公堂,刑讯逼供(他们所说的口供),持电棍电梁立分。期间,电棍还要向梁立分裆里捅,被梁立分双肘夹住,未能得逞。从这次,梁立分才公开开始说话。

梁立分前后一共被加期三个月零二十天,于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一日放回,二十二日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7/223741.html

2009-08-04: 内蒙古女子劳教所加重迫害大法弟子

内蒙古女子劳教所三大队非法关押、奴役大法弟子。自二零零八年,许多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出现血压升高、心律不齐、恶心、胸闷、呕吐、昏厥甚至病危等症状,因而,全体大法弟子罢工抗议。

该大队现任大队长常虹、黄旭红(已上明慧网恶人榜)凶相毕露,戴上平日不带的帽子,扬言加重迫害。同时参与迫害的还有两名行走时总是拎着铐子的男警察。

他们把大法弟子关进屋内,强迫看污蔑大法的录相。大法弟子李桂云因胸闷恶心,想坐在门口透风的地方都不行,必须进屋内。

他们还强迫大法弟子们听管理科科长袁蒙琴的“课”。袁蒙琴手拿一本厚厚的诋毁大法和有关内蒙地区如何迫害法轮功的书,胡言乱语。

大法弟子梁丽芬、康冬青、赵燕(音)站起来制止行恶,被那两名拿铐子的男警察铐起来,关入小号。

袁蒙琴亲自拿电棍电梁丽芬的嘴和后背等。梁丽芬,二十八岁左右,身材瘦小,被非法逮捕后一直保持沉默,不配合恶人。她曾在北京市调遣处九大队和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劳教所遭受各种虐待,如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并在恶警的唆使下,遭殴打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4/205839.html

2008-09-18: 大队长黄旭红,女,三十六岁 负责管法轮功转化。她原来是图牧吉机关户籍警,1999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贾海英、吴秀花等人。后来调入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在2004年去赤峰转化基地观摩学习所谓转化经验。此人心肠狠毒,她曾指使吸毒犯殴打法轮功学员,将年纪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宋彩萍背铐罚站七天七夜。她还用减刑为诱饵,指使吸毒犯张瑞霞殴打法轮功学员梁丽芬

体罚。利用减期为诱饵,指使吸毒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谩骂,打耳光几乎是家常便饭,甚至是拳打脚踢,罚站,不让睡觉,整宿整宿的。还用胶带封住嘴不让喊“大法好”吸毒者卢丹(现仍在行恶)用手指掐梁丽芬的脸脖子交界处,多处伤难退。宋彩萍,六十四岁的老太太,由于没写“揭批”材料而被隔离开库房,戴背铐罚站七天七夜。后一个吸毒人员代写后才放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8/186130.html

内蒙古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17-08-23: 内蒙古自治区女子监狱:邮编:010020
通讯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郊区呼凉公路帅家营子村,
或: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巧报镇帅家营村南,
对外地址:呼市呼凉公路兴华服装厂,二零零四信箱
长途电话区号:0471

附: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监区电话

一监区:0471-2396028
二监区:0471-2396032
三监区:0471-2396728 0471-2396025
四监区:0471-2396518
五监区:0471-2396730
六监区:0471-2396525
出监监区:0471-2397640

监狱长:孙玉凤
政委室:杨X华 0471--2396666
副监狱长:倪融香(积极迫害法轮功,亲自动手迫害,对迫害死袁淑梅负有责任。) 0471--2396668
副监狱长:袁雨露
现任迫害法轮功转化班头目:乌日宁(因收受贿赂被她的同事把她从监区长的位置拿下去,遭恶报。)
历任攻坚组恶警:
周建华(副监狱长,直接迫害致死二名法轮功学员——于秀兰、周彩霞。现已遭恶报,被判刑关押在呼和浩特监狱。)
刘刚(男,三十岁左右,原在赤峰市四监狱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语言恶毒,非常邪恶,给女学员用酷刑。);
康建伟(男,三十岁左右,专管队队长,对女学员动手动脚,很邪恶)
白桂荣(女,五十多岁,手机号码:13847107932)
其余参与迫害成员:肖梅、崔九菊、赵鹏程、张艳,肖洁、毛敏、王永红等;
管教科:0471—23965810471-2396559
科长:张艳(积极迫害法轮功);
肖梅、崔九菊、康建伟、赵鹏程、白桂荣等;
狱部:肖洁(积极迫害法轮功)、毛敏、刘刚、张杰、王永红等;

一监区:0471--2396728
监区长:方珍;副监区长:吴桂琴(特别邪恶,迫害思沁罚站,她的脚就崴了。其丈夫在内蒙古第一男子监狱作狱警);
郭丽清(分管迫害法轮功)、荣梅等;

二监区:0471--23967360471--2396738; 0471--239674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