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江北区(铁山坪洗脑班,大石坝地区,长安公司,望江正源车桥有限公司,望江车桥厂) >> 余富荣,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北郭家沱
拘留时间: 2008年8月20日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9-04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8-12-22: 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整训队”的罪恶行径
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位于西山坪山间的一栋五、六十年代建造的半口字型二层小楼,大队部位于小楼正前方山坡上,小楼的底层是七大队一中队(七大一),即所谓的“整训中队”,二楼是七大队二中队(七大二),是所谓的“法轮功专管中队”,专门针对法轮功修炼者迫害。在七大队一中队里,也包藏着许许多多的罪恶,甚至更加野蛮、更加残暴。

新进入西山坪的劳教人员首先都要在“整训队”里整训一个月左右,这些劳教人员在里面被叫作“新教”,在西山坪,“整训”和“新教”这两名词有着深重的内涵,那就是可以任意的折磨他们,让他们遭受痛苦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在西山坪的劳教人员中流传着这样的话:“整训”的“整”就是“整人”的“整”;“劳改背个名,劳教整死人”。

来到“整训队”就如同走入地狱一般,尤其在零八年六月份新条例出来以前,更是如此,过去的那些罪恶在以后的岁月中必然都会被揭露出来,所有的参与者必然都会得到惩处。

一进入“整训队”,首先就是挨打,值班劳教犯们站在各个必经之处,对经过的每一个人都要大打出手,手脚并用,然后是搜身检查,把劳教人员携带的衣物扔的到处都是,脱下身上的衣服(包括内裤),还要跳几下,再接下来就是绕院子跑,值班劳教犯不停的恐吓、催促快跑,跑慢了就要被抽打,另外还有叩起(双手抱头,身体呈90度弯腰站立)、抱头蹲下(臀部离地30公分)等,一进入“整训队”,就体验到了什么是恐怖,七大一的黑板上曾经写下很大的两行字让“新教”回答:“你是什么人?”“你为什么来到这里?”,就是要让“新教”明确自己的身份。

“整训队”的“整训”活动都是由值班劳教犯操作,“整训” 的内容就是打人、各种体罚(每天至少都要叩三次)、各种整人的“训练”、挨饿、挨脏等,平时稍微有一点不合要求就会被打,有时一个人“没做好”就会连累所有的人受罚。值班劳教犯打人是得到狱警默许的。有一次,有三名劳教人员在队列中和值班劳教犯发生冲突,当班狱警就把这三人叫出来,当众亲自打这三个人的耳光,然后值班劳教犯依次让这三人趴下,拿鞭子用力抽打他们。曾经见过值班劳教犯站在升旗台上,用脚扇站在下面“新教”的耳光;值班劳教犯在指挥训练的过程中,躺在升旗台上休息、唱歌,足见值班劳教犯的嚣张跋扈。

由于七大一和七大二的特殊关系,对于“整训”的法轮功学员,值班劳教犯们也特别关注 ,一般最脏、最累、最麻烦的事情都要叫法轮功学员去做,平时如果稍微没有“做好”,就会被打的更凶。另外,对于没有写“三书”的法轮功修炼者,值班劳教犯在“整训”中让他们额外的扛起沙袋,回到舍房也要扛沙袋。大法弟子秦大群带病、带伤,“整训”中也扛过沙袋,到了人快要不行的时候,才保外放回家,回家后不久便离开人世。

在“整训队”里劳教人员是毫无人格尊严的,不知什么时候兴起的,集合开饭的时候,值班劳教犯一喊话,劳教人员马上整齐、迅速的把头低下,下面的程序(除了吃饭的时候)一直都要把头低下,不准张望,在平时的活动里,在蹲下时也都必须是双手抱膝,把头埋下。

“整训队”里对人的折磨是肉体和精神双重的,在高压下劳教人员始终处于一种极度的恐惧之中,当一听到 “训练”、“出来”等这些熟悉的喊声时,就如坠深渊一般,这种精神的折磨远甚于肉体所承受的痛苦。

在 “整训队”里,值班劳教犯敲诈勒索“新教”是由来已久的事情,值班劳教犯可以毫无顾忌的拿他们的物品,或者拿旧的换新的,更严重的就是值班劳教犯在经济上对劳教人员的敲诈。在西山坪劳教人员实行刷卡消费,在“整训队”里,劳教人员的卡由值班劳教犯(主要是魏绍红)统一管理,劳教人员没有机会接触到自己的卡,对卡的使用情况一无所知。值班劳教犯们长期消费高档香烟,吃昂贵的小伙加菜,还经常吃火锅(也常见到一楼的狱警吃火锅)。对于敲诈勒索,处于恐惧中的 “新教”只有敢怒而不敢言,甚至连怒火都没有了,只有逆来顺受。

今年十一月份发生了两起法轮功学员向队里反映被敲诈情况的事件。一个是王显华在七大一“整训”期间,家属接见上了六百元的帐,不知什么原因,这六百元重复上于王显华的帐上,变成了一千二百元,由于王显华没有接触到卡,对此并不知晓,王显华到了七大二发现卡上还剩余约两百元,钱少了约两百元,王显华当时认为差的不多也就没有在意,但是不久负责账务的蒋少华主任结账时,要求王显华退还多上的六百元,王显华当时蒙了,扣完卡上所有的钱(包括后来又上的帐)还欠一百多元,王显华向队里反映问题,后来又写了书面材料要求中队、大队给予解决,中队上报到大队后,至今不予答复。另外与王显华一起反映类似情况的还有大法弟子余富荣,他在“整训队”被魏绍红敲诈一千多元,魏绍红做贼心虚,后来送给已转入七大二的余富荣一个充电剃须刀,余富荣的问题大队解决下来,只是让魏绍红退还余富荣五百元钱,而对值班劳教犯魏绍红的敲诈行为没有追究任何责任。

另外,在零八年十一月三十日发生了一起打人事件,大法弟子张银明因生产劳动之便,接触到了七大一值班狱警李裕成,劝其不要放纵值班劳教犯折磨已经精神失常的大法弟子亢宏,李裕成恼羞成怒,一拳打在张银明脸上,并放纵、指使值班劳教犯魏绍红殴打张银明,致使张银明受伤进医院。对此打人行径,整个大队不但不予以处理解决,反而相互勾结,阻止消息的外露,不让家属知道,七大二对十二月一日的法轮功家属接见进行严格监控;对十二月一日解教的大法弟子任东川故意拖延时间,不打电话通知当地派出所来接人,拖至十二月二日上午才打电话,到中午才放人离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2/192001.html

2008-12-13: 奥运下的重庆西山坪劳教所
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人员名单(十一月):
杨国刚、李文龙、冯飞、成定根、田维良、王显华、邹孝军、徐小华、夏俊明、林德才、余富荣、任东川、朱志林、杜汉文、唐全、屈明洪、万兴林、游大力、夏道平、张银明、张平、郑鹏、孟雪涛、张革、亢洪、罗蛟禹、汤毅、王志海、谢晋、李常利(音)、秦大群、苏国红,(以下人员六十岁以上)夏吉清、唐志仲、张兴渝、江锡清、朱德富、陶于奎、石世田、段辉明、张培生、陈民国、陈孝敬、汪建雄、姜辛、袁正友、高乐之、王贤明、邓力平、袁应江、刘光弟、盛建辉、龚延昭等。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2/13/191490.html

2008-11-30: 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关押49名大法学员
至二零零八年十一月,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关押着四十九名大法学员,七大队二中队即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所谓专管中队非法关押着其中四十六名大法学员。

1、其中七大队一中队现非法关押着一名大法学员:

七大队一中队即所谓“整训队”。大法学员亢宏于二零零八年九月初被劫持到此时,双脚被迫害的不能行走,三天后他就被拉到劳教所中心医院迫害。劳教所于十一月二十四日下午将亢宏拉回一中队时,他的双脚仍然不能行走,又被迫害致大小便失禁,神智不清,其情状惨不忍睹。

2、七大队二中队非法关押着四十六名大法学员:

一组:任东川、袁应江、罗蛟禹、王治海
二组:孟学涛、邓力平、王贤明、张革(盲人)
三组:张银明、高乐之、袁正有、李昌兴、张平、姜辛、郑鹏
四组:汪建雄、万兴林、夏道平、游大力、陈明国、陈孝敬
五组:段辉明、屈明洪、古胜学、张培生、石世田、唐全
六组:杜汉文、朱自林、陶于奎、王显华
七组:邹孝军、徐小华、余富荣、林德才、夏俊明
八组:李文龙、朱德富、田维良、成定根、冯飞
九组:夏吉清、江锡清、张兴瑜、杨国刚、唐自仲

3、劳教所中心医院现非法关押着二名大法学员:
谢锦、苏国宏

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下午一点,有五男一女在二中队的办公室找大法张学员银明谈话,要求张银明做线人,条件是可以让张银明恢复自由,当时遭张银明拒绝。

张银明,四十四岁,重庆市九龙坡区黄角坪人,被迫害期限是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八日至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七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30/190762.html

2008-08-21: 重庆江北郭家沱大法学员余富荣被绑架
重庆江北郭家沱大法学员余富荣于20日下午被绑架,具体情况在進一步打听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184488.html

江北区(铁山坪洗脑班,大石坝地区,长安公司,望江正源车桥有限公司,望江车桥厂)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3-12-17: 重庆市江北区法院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海尔路金港新区28号,邮编400025
电话:023-67855044
审判长王国平023-67855854
陪审员:田敏、何雨虹
书记员:张丹、周泓伊

2023-12-03:
重庆市江北区花园村派出所
地址:江北区建新西路
邮编:400020
所长(主任)陈意13983904199
所长陈志刚19823315257
所长李哲犀19823314459
所长秦熊荐13638361313
副所长蔡长仁13650521601
教导员李物林19823315206
警察刘雷19823313820
警察王海琛19802795934
警察郭梁19823313821

2023-09-03: 重庆市江北区检察院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金港新区29 号
电话:023-67722000
传真:023-67733788
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经顺 (已经离职)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 伟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 玮
副检察长:徐建辉(分管检察一部、检察二部、检察五部)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浩海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钟鹏飞
党组成员:贾固烈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李涛
业务部门工作人员:
检察一部:023-67560523
主任:冯晚书
副主任:蒋朝吉、蔡明洋、陶卫畅
检察官:刘 捷、李凌燕、崔建山、谭华、王雷、张诗扬
承办人:刘 捷 【办:023-67560512

重庆市江北区法院
电话:023-6785 5044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海尔路金港新区28号
邮政编码:400025
院 长:樊 非
副院长:朱德华 023-67729252
副院长:付鸣剑 023-67756885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曹海燕 023-67563973
黄玉文 023-67563989
刑庭法官:
刘 懿、曹晓燕 023-67564022
郑 旭、王国平 023-67855854
黄 亚、杨 丽 023-67701792
战 恒、王雪莲 023-6756233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