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吉林 舒兰市 >> 韩福, 男, 48

韩福
韩福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舒兰市溪河乡孔屯村一社
拘留时间: 2008年8月5日
有关恶人: 溪河镇政府“政法办”主任李树忠和派出所警察郑蜀光、杨喜忠等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8-21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韩福 吴秀珍

近四百名村民按红手印,要求无条件释放韩福回家。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06-02: 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杨国枢的儿子杨俊峰被绑架

吉林省舒兰市杨国枢的大儿子杨俊峰(智力有点不健全)在杨国枢和杨俊琦被绑架时,也被警察带走了,详情待查。

现在,杨国枢、杨俊琦、朱继发、任文学、韩福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看守所,韩福被冤判3年半。

被舒兰市拘留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孙燕萍、陶淑清、杨某某、曹桂芹、宋彦群、宋双星。其中孙燕萍、陶淑清、杨某某、曹桂芹的家人今日去要人,拘留所警察说:6月2日早6点,放这四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二零一五年六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0320.html

2015-01-30:吉林舒兰市法院偷偷庭审好人 20分钟走过场
二零一五年一月八日,吉林省舒兰市法院在既不通知辩护律师、也没通知家人的情况下非法开庭,暗箱操作,以《刑法》第三百条构陷韩福,冤判三年,整个所谓“庭审”才二十分钟。
舒兰市溪河乡孔屯村法轮功学员韩福,是远近闻名的大好人,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晚被亮甲山派出所警察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南山看守所,遭舒兰市公安分局警察造假、拼凑材料构陷。四百多名善良村民联名按红手印强烈要求释放好人韩福回家,家人聘请了正义律师为其做无罪辩护。
村民们的正义之举吓坏了中共邪恶之徒,镇书记肖勇等人和派出所警察到村民家威胁,恐吓乡亲们退出签名担保。舒兰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人员以及法院有关人员以减刑和不追究家属刑事责任为诱饵,对韩福威胁、利诱,让其辞退律师,否则对其加刑和对家属(妻子)追究刑事责任。如果不退,开庭也不告诉律师,还给你判重刑。与此同时,这些不法人员还逼迫韩福家人退律师,不退,就要在不告诉律师的情况下非法开庭。

被绑架、非法抄家

今年四十九岁的韩福是个纯朴善良的农民,十二年前身患皮肤病、肠炎、腰痛等多种疾病。二零零三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的各种疾病都好了。韩福一家以种地为主维持生活,农闲时做豆腐挣钱添补家用,韩福时刻按照法轮大法的法理“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诚信经商。他做的豆腐从不掺假,质量好,从不短斤少两,谁多给钱都如数归还,是远近闻名的大好人。

韩福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晚被亮甲山乡派出所恶所长许庆国、副所长李大海、恶警王站桩等人绑架到派出所,遭毒打和恐吓,由于过度惊吓晕了过去,送医院抢救家属花掉七百多元钱。

然后警察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闯进韩福家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韩福的奇瑞轿车被扣押。后经家属多次索要轿车,最终被勒索二千元钱才将车开回,其余的物品至今没有归还。

韩福被劫持到舒兰市南山看守所非法拘禁至今近五个月了,舒兰市公安分局警察造假,拼凑材料图谋构陷枉判。
乡亲们签名要求释放遭恐吓

韩福被绑架后,遭不法警察构陷,面临非法判刑。家人聘请律师并呼吁善良的乡亲们伸出援助之手营救韩福。善良的乡亲们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特别韩福的为人和品行是有口皆碑,却遭此不白之冤?亲朋好友、乡亲们自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六日起村民们纷纷签名按手印,强烈要求舒兰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无条件释放好人韩福回家。截止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日已有四百多人公开联名按手印表达自己对正义的支持。

这一正义之举让中共舒兰市“610”头目非常恐慌,二零一四十一月二十一日指使舒兰市公安局和溪河镇政府、党委、派出所等一干人闯入为韩福鸣冤按红手印的百姓家中威胁恐吓说:你们给韩福按红手印,就是包庇犯罪,将来要追究责任,并威胁要拘留他们;追问是谁带头征签的并威逼村民在否定担保书上签字按手印,用电脑记录;威胁乡亲们如果不签字就和法轮功一样对待,不许子女们上学、升学、考学。警察连续几天在孔屯村某小卖店威逼、恐吓乡亲们退出签名担保,弄得人心惶惶,不得安宁。

骚扰家属,逼迫诱惑辞退律师

韩福家人聘请律师介入后,中共舒兰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非法组织)人员非常恐慌,极力阻挠、骚扰家人,逼迫辞退律师。第一次舒兰市“610”的王汉明和一个姓朱的,把韩福的妻子找到溪河派出所,要求将律师辞退,家属问:“辞退了,你们能放人吗?”他们说:不能,只能是照顾点。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舒兰市“610”人员又到韩福家,要求家人把律师退了,不退,就要在不告诉律师的情况下非法开庭。家人说:请律师是公民的权利,你开庭不通知律师是违法。“610”人员说:就是告诉你了。
溪河派出所所长李成、片警王永福及当地孔屯村书记徐占龙等人也相继到韩福家骚扰。韩福妻不在屋,他们问韩福的女儿,你妈炼不炼法轮功,要是炼,就签字。恶人还到处找韩福的妻子,是谁将事情给上的明慧网?韩福的妻子现已流离在外,过着有家不能回的日子。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上午,溪河镇乡政府和大队的人来到韩福家,还是劝其家人辞退律师。下午,派出所的人也来了,对韩福的家人说:给你们一次机会,让你们与韩福见面,让劝韩福不炼了,并在协议书上签字,派出所与法院做工作,让判几缓几,保外就医或监视居住。家里人说:见面可以,炼不炼,他自己说了算。

舒兰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人员以及法院有关人员以减刑和不追究家属刑事责任为诱饵,对韩福威胁、利诱,让其辞退律师,否则对其加刑和对家属(妻子)追究刑事责任。如果不退,开庭也不告诉律师,还给你判重刑。同时逼迫家人退律师,不退,就要在不告诉律师的情况下非法开庭。家人说:请律师是公民的权利,你开庭不通知律师是违法。“610”人员说:就是告诉你了。

韩福的辩护律师要求法院从新开庭

二零一五年一月八日,舒兰市法院在既不通知韩福聘请的辩护律师、也没通知家人的情况下非法开庭,暗箱操作,以《刑法》第三百条构陷韩福非法定罪,冤判三年。

韩福的辩护律师在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五日接到家属传来的消息,韩福已于二零一五年一月八日被非法开庭。

唐天昊律师于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八冒着风雪赶到舒兰市已是深夜十一点多了。第二天到舒兰市南山看守所会见了韩福韩福说开庭没有家属到场,整个过程也就有十几分钟。
会见韩福后律师立即赶到舒兰市法院,打电话找到一个姓郑的(说是副院长),得知韩福冤案的办案人姓韩。律师质问院方,韩福开庭为什么不通知律师?法院方谎说没接到律师手续。律师说:我是用特快传递方式邮到你们法院的,再说韩福自己知道有律师?你说没接到,那我现在从新再亲自交给你们一份手续,我要求从新开庭。韩不接律师手续。律师找到副院长郑凤臣,他接了唐天昊律师的辩护手续,并承诺说转交给韩。律师要韩的电话号码,他不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30/吉林舒兰市法院偷偷庭审好人-20分钟走过场(图)-303797.html

2014-12-07: 四百位乡亲联名营救好人 警察威胁恐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7/四百位乡亲联名营救好人-警察威胁恐吓-301181.html

2014-12-03: 签名营救好人 吉林舒兰市民众遭610恐吓(图)

吉林省舒兰市溪河镇远近闻名的大好人、法轮功学员韩福,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晚遭亮甲山派出所警察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南山看守所。近四百名亲朋好友、乡亲们都签名按手印要求无条件释放韩福回家,日前他们被610与当地政府威逼、恐吓。

韩福,男,四十八岁,家住舒兰市溪河镇孔屯村,是个纯朴善良的农民,十二年前身患皮肤病、肠炎、腰痛等多种疾病,二零零三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 身体的各种疾病都好了。韩福一家以种地为主维持生活,农闲时做豆腐挣钱添补家用,韩福时刻按照法轮大法的法理“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诚信经商。他做的豆腐从不掺假,质量好,从不短斤少两,谁多给钱都如数归还,远近都知道他是个大好人。

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晚二十时许,韩福开自家的奇瑞轿车在舒兰市亮甲山乡土顶子通往舒兰市的公路(亮甲山乡焦岭村四社附近公路)停车时,被亮甲山派出所副所长李大海、王站桩等三人从奇瑞车内绑架到派出所。李大海打了韩福十多个嘴巴并叫嚣:“不说扒了你的皮”指车上的大法好条幅。韩福当晚被送往医院抢救。第二天不法警察又去他家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

韩福被绑架后,遭不法警察构陷,被非法批捕,面临非法判刑。家人聘请律师并呼吁善良的乡亲们伸出援助之手营救韩福。善良的乡亲们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特别韩福的为人和品行是有口皆碑,却遭此不白之冤?亲朋好友、乡亲们都纷纷签名按手印强烈要求舒兰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无条件释放韩福回家。

舒兰市“610”头目非常恐慌,指使舒兰市公安局和溪河镇政府、党委、派出所等一干人闯入韩福家,威胁其家人追问是谁带头征签的并威逼村民在否定担保书上签字按手印,用电脑记录,威胁乡亲们如果不签字就和法轮功一样对待,不许子女们上学、升学、考学。警察连续几天在孔屯村某小卖店威逼、恐吓乡亲们签字。

十一月二十一日,溪河镇政府书记肖勇带着一伙人到曾为好人韩福发声按手印的村民家中,诬告他们犯罪,并威胁要拘留他们。现在派出所警察住在当地,以“不给地”“不让孩子升学”等谎言来要挟村民,哄骗他们退出签名担保。

韩福家人聘请正义律师维护自己受法律保护的权利,使做贼心虚的舒兰610非常害怕,派科长王汉明等人逼迫家属辞退律师。在家人抵制这种威胁后,十一月十七日,再次到韩福家表示如果不辞退律师,他们就要在不告诉律师的情况下非法开庭。溪河派出所所长李成、片警王永福及当地孔屯村书记徐占龙等也相继到韩福家骚扰。韩福妻子现已被迫流离在外。

舒兰市610等人员的行为已经触犯《刑法》中的滥用职权罪、威胁恐吓罪等。试想为什么舒兰610、公检法人员害怕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又逼迫村民退出签名担保呢?是因为他们怕自己的恶行曝光,是因为法轮功学员没有罪!这些迫害者才真正是违背宪法犯大罪!

相关责任人:舒兰市610主任:李永波 13904445140 科长:王汉明 13674423166
溪河镇邪党书记:肖勇13331729333 亮甲山派出所副所长:李大海 13904445262
构陷韩福的恶人:刘翠颖 吉林省舒兰市亮甲山乡焦岭村四社 电话:13253580508
胡国君 吉林省舒兰市亮甲山乡东兴村十社 电话:1324400797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3/签名营救好人-吉林舒兰市民众遭610恐吓(图)-301043.html

2014-11-23: 吉林舒兰市法轮功学员韩福被迫害补充

2014年11月21日,吉林舒兰市溪河镇书记肖勇和大队书记带领一伙人到为韩福鸣冤按红手印的百姓家中,威胁,恐吓这些人说:你们给韩福按红手印,就是包庇犯罪,将来要追究责任。这种流氓行为使一些不懂法律的农民很害怕,纷纷向韩福家人询问,才知道这是流氓犯法行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3/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0654.html#1411230159-1

2014-11-20: 好人被非法批捕 众乡亲签名按手印营救

吉林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韩福,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晚遭亮甲山派出所警察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南山看守所,日前被当地警察非法批捕,所谓案卷已被移交到检察院。

家人聘请的重庆律师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六日第三次会见了韩福,并去舒兰检察院复印了卷宗。律师反复查阅卷宗后,并与韩福本人核实了相关证据。律师认为本案不能适用《刑法》第三百条实施公诉,故提出书面材料,希望舒兰市检察院做出不起诉的决定。

韩福,男,四十八岁,家住舒兰市溪河镇三星孔屯村,是个纯朴善良的农民,十二年前身患皮肤病、肠炎、腰痛等多种疾病。二零零三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的各种疾病都好了。韩福一家以种地为主维持生活,农闲时做豆腐挣钱添补家用,韩福时刻按照法轮大法的法理“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诚信经商。他做的豆腐从不掺假,质量好,从不短斤少两,谁多给钱都如数归还,是远近闻名的大好人。

韩福被绑架后,亲朋好友、乡亲们都签名按手印强烈要求无条件释放韩福回家。目前已有近四百名村民按红手印紧急营救。签名活动还在继续着。

遭警察劫持、毒打

韩福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晚二十时许,韩福开自家的奇瑞轿车在舒兰市亮甲山乡土顶子通往舒兰市的公路(亮甲山乡焦岭村4社附近公路)停车时,被恶人构陷,被亮甲山派出所副所长李大海、王站桩等三人从奇瑞车内绑架到派出所。

在车上,李大海打了韩福十多个嘴巴,在派出所恶警威胁、逼迫韩福说出东西是哪来的,并说:“要不说就扒了你的皮”。韩福由于遭毒打和过度惊吓晕了过去,送医院抢救花了七百多元钱,这钱让家属自己拿。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日早晨韩福苏醒过来后又被带回派出所,并又拉着韩福到挂有法轮大法好条幅的树下拍照,说这些条幅都是他挂的(事实是韩福一直在车里根本没挂条幅)。警察现场造假,拼凑假证据预加重迫害。

然后警察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闯進韩福家非法抄家,抢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二台、法轮大法师父法像、真相资料等个人物品。自家的奇瑞轿车被扣押。九月十日下午三点,韩福被劫持到舒兰市南山看守所非法拘禁。

后经家属多次索要轿车,最终被勒索二千元钱才将车开回。其余的物品至今没有归还。

骚扰家属 逼迫辞退律师

韩福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晚被绑架,九月十七日被非法批捕。他的女儿聘请了重庆正义律师为父亲伸张正义。舒兰市法院预审科科长赵立伟说:“你们请律师也不能减刑,开庭时也不会通知你们!”

舒兰市邪党政府非常害怕律师到庭做无罪辩护,极力阻挠、骚扰家人,逼迫家属辞退律师。

第一次舒兰市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王汉明和一个姓朱的,把韩福的妻子找到溪河派出所,让家人把重庆律师辞退,家人问:“辞退了,你们能放人吗?”他们说:“不能,只能是照顾点”。家人没有配合。第二次,溪河派出所所长李成、片警王永福及当地孔屯村书记徐占龙到韩福家骚扰,韩福妻不在屋,他们问韩福的女儿,你妈炼不炼法轮功,要是炼,就签字。

只因炼法轮功做好人 韩福多次遭迫害

二零零八年八日五日,韩福被诱骗到溪河镇派出所,逼迫写不修炼法轮大法的保证书,又以交保释金的借口为由勒索两千元,还不让大法弟子及家人向外泄露非法勒索钱财的恶行。八月七日早晨五点多,由溪河镇政府“政法办”主任李树忠和派出所警察郑蜀光、杨喜忠等七人再次非法闯進韩福家,企图绑架韩福及妻子吴秀珍送進舒兰市“610” 在舒兰市粮食局招待所办的洗脑班迫害,夫妻双双被迫离家。

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一日,韩福到朋友家串门,被舒兰市环城派出所恶警绑架。韩福的母亲、哥哥均患脑血栓症,生活都难以自理,韩福是家中的主要劳力,以种地、做豆腐维持生活。韩福被绑架后,其妻无力维持家中生活。韩福的妻子、母亲、还有十岁的女儿到舒兰市公安局,说明家中实际情况,问问为什么串门就把人抓起来了?公安局门卫就是不让她们上楼, 公安局法制科的恶警王喜民不但不接待,反而对她们叫骂、推拽。韩福十岁女儿吓的大哭,韩福的妻子喊:“警察为什么打人!”副所长孙耀强摆出蛮横不讲理的架势,撵家人离开。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七日,韩福的家人再次去舒兰环城派出所,恶警两次将韩福患脑血栓生活的哥哥拽倒在地,恶警邹忠祥、孙耀强等人将韩福家人强行撵出办公室,韩福妻子的衣服被拽坏,强硬的把韩福的妻子拖下楼,还要用手铐铐家人,恐吓威胁不允许再来。

村民们请愿要求释放

日前韩福被非法批捕,面临非法判刑,村民们纷纷签名按手印强烈要求舒兰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无条件释放韩福回家。

请 愿 书

舒兰市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

我们是舒兰市河西镇三兴村、孔屯村的村民,是韩福的家人、亲属、朋友、乡里乡亲。

韩福今年48岁,以前有多种疾病,炼法轮功后一身的病都好了。韩福做事处处考虑别人,乐于助人,与村民相处口碑非常好。韩福农闲时做豆腐多年,他做的豆腐质量好,从来不掺假,不短斤少两,谁多给钱都如数归还,是村民公认的大好人。他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被绑架后,现被批捕要被判刑,亲朋好友、乡亲们都深感痛惜,望舒兰市各级政府伸出正义之手,援助韩福这样一个好人回家。无条件释放韩福

河西镇三兴村、孔屯村的村民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六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0/好人被非法批捕-众乡亲签名按手印营救(图)-300265.html

2014-11-13: 吉林舒兰市检察院构陷韩福

吉林舒兰市法轮功学员韩福的律师近日到舒兰检察院按法律程序递交不起诉的“意见书”,却得知检察院已经提前将迫害韩福的案子送到法院,事先没有通知律师。

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晚九点左右,舒兰市溪河乡孔屯村法轮功学员韩福开车在路上行驶中,被亮甲山乡派出所李大海(副所长)、徐某(正所长)、警察马桩等几人劫持到派出所,警察于后半夜两点左右闯去韩福家,抄家,搜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二台、大法师父法像一张、大法书籍等。

九月十日凌晨三点多,亮甲山派出所警察打电话让韩福亲属快去舒兰市医院一趟,亲属几人赶到市医院看见韩福躺在床上正在打氧气,警察没让亲属和韩福说一句话,家属只在门旁看了一眼韩福,警察就把家属支走了。十日中午,又把韩福拉回亮甲山派出所,下午再劫持到舒兰市看守所。

律师给检察院的不起诉意见书中表示,韩福的行为无任何社会危害性,不具备刑事犯罪打击的范围。司法程序应当帮助人精神净化,而不应在我们的尊严之上再施暴行。韩福作为一个按照“真、善、忍”为做人原则的农民,拥有中国传统农民的朴实。从法理原则上说,没有什么行为的应该加以惩罚,除非这种行为不但说有错的(非道德的),而且是于社会有害的(反社会的)。然韩福的行为使辩护人无法看见其非道德与反社会,反而看到了朴实、善良的优良道德品质。

律师还说:“破坏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则是指行为人的行为导致立法机构或行政机关制定颁布的法律或行政法规的整体或部份不能在实际的社会生活中应用、贯彻或实行,这可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这个能力的,有这种能力的人只能是拥有国家公权力的人。而韩福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公民,一个普普通通的法轮功修炼者,有什么能力或权力能导致一部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全部或部份不能在实际中应用或实行呢?”

韩福家人请律师介入后,中共人员阻挠、骚扰家人辞退律师。第一次舒兰市610的王汉明和一个姓朱的,把韩福妻找到溪河派出所,要求将北京律师辞退,家人问:“辞退了,你们能放人吗?”他们说:不能,只能是照顾点。第二次,溪河派出所所长李成、片警王永福及当地孔屯村书记徐占龙到韩福家骚扰,韩福妻不在屋,问韩福女儿,你妈炼不炼法轮功,要是炼,就签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3/吉林舒兰市检察院构陷韩福-300226.html

2014-10-01: 吉林省舒兰市溪河镇韩福被绑架 家人遭骚扰

因为邪党要对韩福进行非法判刑,因此家人请了北京正义律师介入,邪党就阻挠、骚扰家人辞退律师。第一次舒兰市610的王汉明和一个姓朱的,把韩福妻找到溪河派出所,要求将北京律师辞退,家人问:“辞退了,你们能放人吗?”他们说,不能,只能是照顾点,家人没有配合。第二次,溪河派出所所长李成、片警王永福及当地孔屯村书记徐占龙到韩福家骚扰,韩福妻不在屋,问韩福女儿,你妈炼不炼法轮功,要是炼,就签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8403.html

2014-09-23: 吉林舒兰市大法弟子韩福被绑架情况补充

吉林舒兰市孔屯大法弟子韩福2014年9月9日晚九点左右在北道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亮甲山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舒兰市看守所。

韩福48岁,农闲时以做豆腐维生,他做的豆腐质量好,从不短斤少两,谁多给钱都如数归还,是远近闻名的大好人。他被绑架后,亲朋好友、乡亲都极力要求无条件释放。目前他的女儿已为他请了北京正义律师。但舒兰市法院预审科科长赵立伟蛮横说:“你们请律师也不能减刑,开庭时也不会通知你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3/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8080.html

2014-09-16: 吉林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韩福被绑架情况补充

9月9日晚九点左右,吉林省舒兰市溪河乡孔屯村一社法轮功学员韩福开车在路上行驶中,被亮甲山乡派出所李大海(副所长)、徐某(正所长)、警察马桩等几人劫持到亮甲山派出所,警察于后半夜两点左右闯去韩福家非法抄家,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二台、大法师父法像一张、大法书籍等。

9月10日凌晨三点多,亮甲山派出所警察打电话让韩福亲属快去舒兰市医院一趟,亲属几人赶到市医院看见韩福躺在床上正在打氧气,警察没让亲属和韩福说一句话,家属只在门旁看了一眼韩福,就把家属支走了。10日中午,又把韩福拉回亮甲山派出所,下午再劫持到舒兰市看守所。韩福现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6/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7794.html

2008-08-14: 吉林舒兰市溪河镇政府及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
2008年8月5日,吉林省舒兰市溪河镇派出所将孔屯村大法弟子韩福诱骗到派出所,逼迫该大法弟子写不修炼的保证书,又以交保释金的藉口为由勒索两千元,还不让大法弟子及家人向外洩露非法勒索钱财的恶行。

8月7日早晨五点多,由溪河镇政府“政法办”主任李树忠和派出所警察郑蜀光、杨喜忠等七人再次非法闯進韩福家,企图将韩福及妻子吴秀珍双双送進舒兰市610办的洗脑班迫害,两位大法弟子双双走脱。

据调查舒兰市610办的洗脑班设在舒兰市粮食局招待所,大概有17名大法弟子被绑架,所有大法弟子都被强迫写“五书”,具体迫害情况不详。根据派出所警察透露和知情者讲,舒兰市公安局向各乡镇下达命令,每个乡两个名额,而且最好是男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4/184043.html

2008-08-10: 舒兰市公安局与溪河镇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

2008 年7月11日早上,以恶警王云志为首的舒兰市溪河镇派出所恶警们约有十几人非法闯入孔屯村大法弟子于忠林家中恶警偷偷将事先准备好的大法真相传单放进于忠林家(超市)的钱匣里,陷害大法弟子。后将于忠林与妻子王晶洁强行绑架入舒兰市南山看守所迫害,家中扔下两个年幼的孩子,现王晶洁被放回,于忠林被非法劳教,被送进九台饮马河监狱继续迫害。

8月5日,溪河镇派出所六名警察,其中两名警察一个叫杨喜忠,另一个李跃龙,又窜到同村另一大法弟子韩福家中,用诱骗手段将韩福与家中哥哥骗到溪河镇派出所,家人多方托人送去2000元钱,才将韩福赎回。据悉舒兰市610今日正办洗脑班,劫持迫害大法弟子。

溪河镇派出所电话:0432--9982310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0/183804.html

吉林 舒兰市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3-06-07:参与迫害人员及单位:
政法委书记范瑞军 13944694066
副书记王汉明 13674423166(原“610”副主任,是这些年迫害急先锋)
职员宋立杰(原“610”人员)
牛壮志(原“610”人员)
公安局局长:刘宏 0432-68258059
副局长:宋世宁 13804440886
国保大队队长:戢艳辉13944290155
副大队长 张学涛 13904440503
警察 武迎春 13704345616 警察 陈万友 13844299066
警察 金明熙 13944293366
警察 李甲哲 13843235599
警察 杨贺成 15124381483
警察 于平 13504750219
吉舒派出所新任所长:孙耀强 1389425999918043929696
舒兰市环城派出所:所长 陈荛 13944297779
舒兰市水曲柳派出所:张晓光
吉舒街派出所:邮编 132602 地址吉林省舒兰市吉舒街
教导员 王喜伟 13904445299 18043929577
副所长 王付刚 15124486651 18043929533
副所长 李天宇 13943235165 18043209306
副所长 田博文 15804329521 18043929544
赵岩 13244008882(迫害法轮功学员都有他参与)
柴小五 电话185432490961324349705
警察 马 林 15844297684 18043208917 13844295898
警察 菊善俊 13500905373 18043209022
警察 任中秋 13843235003 18043209369
警察 吴明春 13596287167 18043209323
警察 贾振全 13741371758
警察 郑世文15124323409 13252580481 18043136685
警察 许卫忠 13894294334 18043929712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08-08-10:

溪河镇派出所电话:0432--998231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