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 满城区(满城县) >> 杨志玲,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保定市满城县城关镇城北村
拘留时间: 2008年8月5日
有关恶人: 满城县国保大队伙同城关派出所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8-08-1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5-05-14: 河北满城县满城镇农妇杨志玲遭受的迫害

河北满城县满城镇城北村杨志玲是一个老实、不怕吃苦、能干体力活的农家妇女,一到桃子成熟季节,就去神星等地装桃挣钱,供儿子上学。她坚持修炼使她身心受益的法轮功,多次遭骚扰、非法关押迫害,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再次被绑架,劫持到在石家庄女子劳教遭受迫害。

一、多次遭骚扰、非法关押等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满城县城关镇城北村邪党书记李久恩、妇联会主任张淑仙二人经常到本村法轮功学员杨志玲家骚扰,失去理智的逼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有时伙同警察非法闯入她家,恐吓威胁她说:这几天形势紧,你别出门,在家呆着等等。他们二人不深入了解法轮功是什么,听信邪党对法轮功的栽赃陷害,每到邪党的敏感日,一次不落的去她家骚扰。

二零零零年春天,杨志玲正在家干家务,满城县国保大队副队长张振岳等人凶巴巴地非法闯入她家,张振岳阴沉着脸问:有人给你送过东西没有?(指大法资料),她回答说:没有。他又蛮横地问:你还炼法轮功吗?杨志玲真诚的告诉他:法轮功教人做好人,不干坏事,犯什么法?张振岳立马翻了脸,指使手下把她强行推拽上警车,绑架到北关第四警备区。张振岳他们妄想让杨志玲说出别的法轮功学员。这伙人对她進行非法审讯恐吓威胁的逼问她:满城县还知道谁炼法轮功、经常和谁联系、你从哪儿学的,不说就不让你回家等等。杨志玲看出他们的邪恶本质,她不配合他们。这伙人又发疯似的把她用车拉回家,像土匪一样把她家翻了个底朝天,什么也没找到,就又把她拽進警车拉回警备区。张振岳用手机把她丈夫叫来了。她丈夫不分青红皂白见到杨就破口大骂。国保大队队长赵玉霞在一旁扇风说:她说了,不死就得炼,只要有一口气就得炼。她丈夫听后上前狠狠打了她几个耳光,她的脸被打得通红。在邪恶的高压下,杨志玲始终按着“真、善、忍”的要求,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她被非法拘禁在警备区,到了后半夜,赵玉霞一伙人逼她在被非法审讯时的所谓笔录上签字、按手印,才让她回家。

回家后,赵玉霞、张振岳又指派杨志玲丈夫在家看着她,不许她丈夫上班。她丈夫把怒气撒在她身上,整天骂人说脏话,不许她出门,不许与别人接触,不许学法,不许炼功,整天见不到他的好脸色。后来,丈夫出去打工不在家时,她家门口不远处老有警车停着监视她,她出门办事时,车里的人龇牙咧嘴瞪着大眼睛盯着她,在后边紧跟着她。有时那伙人故意用车在前边拦截着她,她不与这帮人一般见识,就绕开他们走。那几年,外面有人蹲坑监视,丈夫被邪党谎言蒙蔽太深,总是拉着脸找茬打骂,使她精神上受到很大压力。

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杨志玲去大册营亲戚家装桃子挣钱,结果没有活了,正准备回家种菜,村干部李军、冉新元、李文乐胁迫她儿子领他们匆匆找到她亲属家。冉新元说:我们找你来了,快跟我们回家,哪儿也别去了。她知道他们不怀好意,不配合他们。这伙人就强制她回家。回家后,冉新元布置本村人王春、李文乐、李军三人在她家门口看守。冉新元对杨志玲说:你别出门了,在家呆着。杨志玲质问他:我不出去挣钱,我们花什么?冉新元没有回答,立刻给城关镇派出所打电话。不一会儿,一辆警车就到她家门口,车上下来五、六个警察,这伙人二话不说就冲進她家,像土匪一样把屋里翻了个遍,把指导她修炼的大法书、救人的光盘、护身符全部洗劫。几个恶警连推带搡非法绑架了她,连东西一块儿劫持到城关派出所。一个三十多岁、瘦高个、长脸的警察对她像犯人一样非法审讯:你那东西哪来的?谁给的?经常和谁联系?你还炼不炼?等等,还不干不净骂脏话,做所谓的笔录。一轮迫害完后,就将她关在一间房子里,还有专人看守,上厕所都得说,还得有人跟着。恶警又拿照相机非法照相,奇怪,他们左照右照折腾了半天也没照成。

第二天,恶警把她劫持到县看守所继续迫害,在看守所国保大队恶警到看守所非法审讯三、四次,为了达到他们邪恶的目地,在非法审讯时还做了所谓的笔录,还把在她家抢走的大法书、光盘和护身符做所谓的犯罪证据,还拉了清单,逼她在清单上、笔录上签名、按手印。看守所管教也追随邪党迫害她,一个副所长、五十多岁、长脸,欺骗她说:你在这张纸上签个名。她拿过纸和笔随手写上“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这个副所长一看,气得够呛,气呼呼地说:你不签名,还写这个。看守所受“六一零”指使,進一步迫害她,逼干活“扎花”,后来,她要求无条件释放,就反迫害绝食三天,看守所管教递给她一份所谓劳教书,当下她就撕烂扔到厕所里去。

绝食期间,贾瑞芹恶狠狠地说:不吃就灌。第三天,看守所人员欺骗她:快收拾东西,送你回家。拿东西走到大铁门外一看,一辆黑色的车停在门外,一个胖子说:上车送你回家。她说:我家离这儿不远,我自己回家。一个人说快上车上石家庄。她才明白,我上当了,这是邪恶耍的花招。车上连司机三人,两人分别坐在她左右。车开出不远,她就开始呕吐。这伙人把她送石家庄女子劳教所劳教一年。

二、在石家庄女子劳教遭受的迫害

(一)关禁闭

杨志玲被非法送石家庄女子劳教所关押迫害。一進劳教所就被一女狱警,高阳县人,二十多岁中等个,指使普教把她非法关在一间小屋里看着她,里面还关着一位拒绝转化的深县大法弟子。这个普教看着她俩。每天逼她们一个姿势坐小板凳,不让动、不许说话、不许随便上厕所,除半个小时吃饭外,晚上坐到十一点多。她一连被折磨了十多天,致使两腿肿胀、腰酸、屁股一挨小板凳就火辣辣的疼。

(二)强迫转化

为逼迫她转化,她被弄到攻坚组,每天由两个犹大(其中一个叫贺银书)看着,不许随便上厕所,不许与人说话。一次,她肚子疼要去厕所,贺银书不让去,她坚持不住跑着去厕所,贺银书在后边紧追。贺银书等人还不分白天黑夜强迫她面对墙,站直不许动,站得她两腿、脚全肿了,腿肿的一按一个坑,有时两脚麻的失去知觉。狱警还变换方法给她洗脑:逼她看有歪理邪说的录像。恶人诬陷说她不顾家、不管孩子,她义正词严地说:“是你们非法把我关在这里不让回家。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往哪转。”

恶警指使七、 八个犹大天天围着她灌输歪理邪说,乱编故事迷惑她,拿出大法书中的一段讲法断章取义乱解释,并威胁说:“你不转化就加期。”狱警甚至恐吓她说:“再不转化就枪毙你。”她在“攻坚组”被折磨了二十四天。犹大并天天向狱警汇报她的情况。在头脑迷糊的情况下犹大趁机连哄带骗拿出四份所谓“四书”,她一言,你一语催她照抄。抄的过程中,她脑子一会儿清楚,一会儿迷惑,清楚时流着泪觉的对不起师父和大法。犹大们却在一旁奸笑着说:快抄吧,写完了早回家。

(三)强制劳动

几天后,杨志玲被分到大班强制做奴工:穿筷子、叠浴帘、做各种蔬菜籽袋、装蔬菜盒子。都给任务数。 完不成任务就得加班。每天中午只让休息一小时。为了赶“任务”,有时中午不让休息,晚上加班到十点。每天晚上七点还得被强迫看邪党的新闻联播,强迫写观后感、思想汇报等。

二零零九年八月,杨志玲在劳教所经受了一年多的精神折磨和身体迫害后,拖着虚弱的身体离开了这座人间地狱。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号下午,杨志玲正在满城县棉纺厂车间干活,棉纺厂厂长叫她出来一下,她跟着出去见,棉纺厂院中有四名不认识的男子。一个四十多岁的胖子,大眼睛,个子不太高;还有一个拿瘦高儿,还有两个胖的。那个瘦高儿拉着脸说;你叫杨志玲吗,为信仰的事,跟我们走一趟,杨志玲说;我不去,我还上班哪,你们有证件吗?瘦高儿的人拿出一个小本晃了一下,其他人一拥而上推拽進车里。杨志玲质问他们:你们把我拉到哪去、回答说,到地方你就知道了。

不法人员直接把她绑架到满城县公安局。她们下车后,瘦高儿的人开车回棉纺厂非法闯進杨志玲的宿舍,把她所有大法书,光盘,资料等东西全部抄走。国保大队以李党为首把杨志玲弄到公安局四楼,绑架她的那几个人对她非法审讯,逼问她这些东西哪来的、谁给的、经常和谁联系等,她不配合,这伙人妄图迫害她,连哄带骗、威胁,还作所谓的笔录。她为了不让这些被邪党蒙蔽的世人再对救人的大法无知犯罪,始终不配合他们说任何口供,用平和的态度讲真相。这些人正邪不分,逼她在所谓的笔录上签字、按手印。这伙人就失去理性拽着她的手连续按几个手指印,然后又狠狠的拽着她的手按了整个手掌正反面的大黑手印。有人还说,按完了就行了,这伙人行凶逼供到天黑。

他们有了所谓的大黑手印,就当作迫害她的把柄,马上把她转送到南韩村法医医院强行检查身体,量血压,做B超、抽血。她一直低制他们的行为。她被迫害到这种程度,还没忘记讲真相救人,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真相。迫害她的警察阻止她讲真相,就把她劫持到满城县拘留所非法关押。

非法关押十天后,杨志玲二零一四年九月一日才回家。回家前拘留所还强行逼她在五六张歪理邪说的纸上签字、按手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4/河北满城县满城镇农妇杨志玲遭受的迫害-309349.html

2014-08-26: 河北满城县法轮功学员杨志玲被绑架

2014年8月22日,河北满城县公安局警察闯入满城县棉纺厂强行绑架了正在上班的法轮功学员杨志玲,现在去向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6/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6363.html

2009-03-09:河北满城县国保大队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

在满城县公安局有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国保大队。这个国保大队由包括正、副队长在内的五、六个人组成,原名政保科。自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国保大队主要负责人是赵玉霞、张振岳,从2004年至今,刘贵栓担任国保大队队长。

现将九年多来,国保大队迫害大法弟子所做的丑事、恶事,简述以下:

一、绑架、非法抄家、抢劫财物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非法迫害法轮功以来,我县国保大队听从610指挥,卖力迫害法轮功及其修炼者。他们与各乡镇派出所串通、勾结,疯狂抓捕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采用诱骗、堵截等手段,或半夜砸门、跳墙闯入家中,绑架已卧床休息的大法弟子。

恶警对大法弟子进行非法抄家时,到处乱找乱翻,有钱就拿,见值钱的东西(电视、录音机、农用三轮车等)就抢,见大法书籍和资料就洗劫。他们不顾大法弟子的孩子的啼哭和老人的劝阻,依旧肆无忌惮地非法行恶。甚至有的老人当场被吓得昏死过去,恶警最后仍强行把大法弟子推上警车。大法弟子的家人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无辜的亲人被带走,然后回头看看家中那凌乱不堪的场景,他们感到像天塌了一样,怎么也不敢相信眼前这真实的一切竟是所谓的“人民警察”所为。国保大队这样干,是执行县“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邪令,也为他们自己邀功请赏,并借机大量捞取钱财。

二、非法监视、限制人身自由

一到共产党的敏感日(五一、十一、大法师父生日、四•二五、七•二零、邪党开两会、奥运等)满城县“610”及国保大队,指挥手下大量人力对大法弟子非法监视其住所、打骚扰电话、上门“访问”或非法跟踪,还让家人看住大法弟子,不让其出门,出门要向他们汇报等等。奥运期间,还非法扣大法弟子的身份证。

三、精神迫害和酷刑折磨

无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手无寸铁的大法弟子无辜被拘禁后,被“ 610”、国保大队非法提审。如不配合,他们就阴毒地采用各种方式诱骗、恐吓、毒打大法弟子,强迫说出其他大法弟子,以获取所谓的证据。目地是有了所谓的证据,再抓其他大法弟子非法劳教、判刑或非法勒索钱财。对坚持“真、善、忍”信仰的不出卖他人的大法弟子,他们采用酷刑折磨。在太行监狱刑具房、东马洗脑班、岭西派出所等地,对多名大法弟子进行非法刑讯逼供。由几个彪形大汉轮流暴打、用电棍电、连续几夜不让睡觉,用细绳锯脖子和腿上的肉皮,锯破后再往下拉,拉下一条条的肉皮,鲜血直流,再在伤口上撒盐。大法弟子被打得头破血流、面目皆非、全身青一块、紫一块,腿肿得老高,不能走路。

国保大队邪党人员草菅人命,目地是将大法弟子屈打成招后非法劳教,完成上级给的劳教指标,达到自己名利双收。几年来,我县有王金玲、刘东雪等五名大法学员被非法迫害致死。韩村乡堤北村赵玉珍,因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去北京上访,被国保大队劫持到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精神受到打击,致使理智不清,回家后时间不长就离世了。城东村的马文河,修炼法轮功前因患食道癌被医院判了死刑,学法后神奇康复,成了家中主要劳动力。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乡、村干部、警察多次上门骚扰,并把他骗到县拘留所非法关押,强迫其放弃大法修炼。回家后,仍遭到日夜监视,不敢炼功,时间不长就离世了。大栅营村大法学员贾长禄被邪党人员闯入家中非法恐吓,逼着看诬蔑大法的电视,他在重压之下精神恍惚,口吐鲜血。邪党这帮人怕承担责任,慌忙开车逃走。贾长禄口吐鲜血不止,三天后离世。

四、非法劳教、判刑

九年多来,满城县有多名大法弟子因坚持大法信仰,被非法劳教;还有很多人被非法判刑。有的大法弟子在狱中受到种种酷刑折磨,但坚决不放弃信仰,期满后不让其回家。县“610”、国保大队邪党人员不告知亲人家属,直接将大法学员送到洗脑班继续进行非法迫害。

奥运前后,作为国保大队队长的刘贵栓绑架大法弟子,抓人抓红了眼。杨志玲的丈夫因受邪党谎言毒害,要与她离婚,就举报了她。国保大队不分青红皂白,就派人将她绑架。零八年三月,国保大队与城关派出所相互勾结,先后绑架了殷宝印、殷宝仙姐妹俩;第三天,又先后绑架了魏海河、魏艳丽父女;隔了两天,又同时绑架了刘秀英、王海旭母女。其中魏海河、魏艳丽、殷宝印、王海旭被非法劳教,当时魏艳丽的孩子才一岁多。

刘贵栓派人非法监视魏海河的住所,家人出入被非法跟踪,给魏海河家人造成了极大的精神压力和心理伤害。守陵村大法弟子米长江、米元都是家里的顶梁柱,在七月底、八月初,相继被绑架并劳教。下紫口的大法学员叶秀娟正在做家务时,突然闯进一群警察,将她绑架到县看守所,七天后非法劳教,送到石家庄劳教所非法迫害。大坎下村四位女大法弟子殷秀琴、孙英琼、连凤珍、韩兰俊在奥运前被绑架并送石家庄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这四位大法学员都上有老,下有小,丈夫在家中既当爹又当妈,既要照顾老人又要照顾孩子,甚至还被不明真相的村民讥讽、责怪,承受了难以言表的痛苦。

奉劝国保大队人员及其家属和其他亲朋好友们对自己的亲人负责,也奉劝社会上所有有良知的人们赶快了解法轮功真相,不要去迫害大法学员,更不要去干破坏法轮大法的事情,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个好的未来。善恶有报是天理,善待法轮大法就是善待自己。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9/196830.html
2008-08-16: 满城县近期多名大法学员遭绑架及劳教
满城县白龙乡大坎下村在七月一日在清晨四点来钟由村干部殷志强开车引路抓捕该村大法学员连凤珍、孙应琼、田志仙。田志仙当天被放回,另两位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不到二十天就非法叛劳教一年半,送入石家庄女子劳教所受迫害。

神星镇魏庄村大法学员魏喜满为了救度世人让世人明白真相,七月三日被白龙乡派出所非法绑架到县看守所,时间不长非法送保定八里庄劳教所遭迫害。

城关镇守陵村大法学员米长江在凌晨三点被城关派出所闯入家中非法绑架、抄家,并抄走了所有的大法书,在看守所不到半个月就被非法劳教。

七月三十日下午大册营乡下子口村大法学员叶秀娟被大册营派出所及县国保大队恶警非法绑架抄家并抢走了家中所有的大法书及现金,家中门窗也被砸了不少,在劫持到县看守所不到半个月就被非法石家庄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

城关镇城北村大法学员杨志玲被非法绑架,现被关押在县看守所。

城关镇守陵村大法学员米元、米国辉父子二人相继被城关派出所绑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

城关镇城东村大法学员马丽洁、郝满仓被村干部贾属引路伙同恶警闯入家中非法绑架并抄家,现关押在县看守所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6/184158.html

2008-08-14: 保定市满城县城关镇城北村大法弟子杨志玲被绑架
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县城关镇城北村大法弟子杨志玲,在2008年8月5日被满城县国保大队伙同城关派出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4/184043.html

保定 满城区(满城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3-06-04:
大马坊派出所
电话:0312-3191300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高开区向阳北大街3688号

保定市公安局竞秀分局
电话:0312-3161110
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七一西路449号

2022-09-29: 电话骚扰9133322119。18633216903、18631262669
村干部18631262669
2022-09-15: 河北保定市满城区满城镇城关派出所所长孙鹏电话:13603222777
骚扰学员的另一个号码15613223555
警察电话:19903121315

2022-07-03:
满城区城关派出所所长孙鹏电话:13603222777
骚扰学员的另一个号码15613223555
2022-07-03:
保定市满城区城关派出所
警察李扬(警号047228) 电话号码15613223555
2021-12-26:
其中,原大册营派出所指导员付晓勇13933220881现为城关镇派出所所长。

更多电话号码:
保定市满城区公安局局领导  地址:满城区中山西路  
邮政编码:072150  
电话区号:0312 (注:凡是满城的电话区号都是0312)        2016/2/10
职务 姓名 宅电 手机
局长 白少辉 13903120770
政委 杨旭 7066788 13333120056
副局长 赵卫青 7195808 13333129808
副书记 王建军 7278889 13833259889
副局长 路中 7069838 13932250838
副局长 王启宝 7078928 13503127938
纪检书记 张淑娟 7168826 13932251698
副局长 杜建平 7071453 13703283032
保定市满城区公安局指挥中心(办公室)
地址:保定市满城区中山西路满城区公安局指挥中心(办公室)
邮政编码:072150
主任 张晓辉 13722218666
副主任 王青 1510312308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