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沙坪坝区(沙区) >> 余业颐(余业颖,余业顗,余邺懿,余业彝), 女, 7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新华村宿舍区
个人近况: 2020年9月25日 迫害致死 (2020-10-13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8-08-1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584
交叉列在: 重庆 > 渝中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11-25: 屡遭迫害 重庆七旬老太余业彝含冤离世
重庆市沙坪坝75岁的法轮功学员余业彝老太太,遭到非法判刑、劳教、拘留(拘留所二次,看守所四次,拘禁三次)、关洗脑班两次,三次被非法抄家,长期受到非法监视,甚至二十四小时监视、监控窃听家里的电话等等各种迫害,于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含冤去世。去世前一段时间,家里的电话无法打出,只能打入。

余业彝老人,出生于一九四五年五月七日,职业是计量检验,家住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新华村。因年轻时被中共强制“上山下乡”九年,体弱多病,在单位上班45岁时就病退了。之前她练了很多气功,身体也不见好转。一九九八年九月修炼了法轮功,按照李洪志师父的要求修心做好人,遵从“真善忍”理念,思想升华,身体也好起来了。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是炼法轮功身体好了,人也更好了。

可是不久江泽民就发动迫害法轮功,但余业彝老人还是坚信坚修法轮功,因为她深知这是利国利民的好功法,于是就上京请愿,向政府讲真相,到北京被抓,于二零零一年一月二日被北京良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房山看守所关押迫害,就被警察抓住头发往墙上撞,扯下一把头发摔在地上,再用穿皮鞋的脚乱踢,还用电棍电。

余业彝老人二零一六年初在对元凶江泽民的控告状中说:“我反迫害绝食四天后,就被灌食近一个月,口鼻都是血,警察郑××还多次威胁我说:还不配合就弄你到西北、东北深山喂野兽,那里关了很多大法弟子。在房山看守所一个不大的房间就关了近三十人,挤睡在地上,开始连坐处都没有,不几天就有年轻健康的女大法弟子不见了(其实就是被活摘器官去了)。我在那里血压多在二百以上,与吸毒、贩毒、卖淫、杀人犯关在一起,经常被刘、赖两个杀人犯等打骂,让我睡有大缝的铁门口,门外就是零下几度的冰雪,使我咳嗽不止,有一个多月完全不能讲话,吃饭也很困难,吃一口馒头要嚼三十~四十下才能咽下……我在那里关了近四个月,很少睡着过觉,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

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日余业彝老人被重庆警察劫持回渝,非法关入沙坪坝区白鹤岭看守所约一月;又被劫持到沙坪坝区洗脑班关押洗脑约一月。

从北京回渝关押以后,街道、派出所、社区人员长期骚扰、监视余业彝老人。

二零零二年四月重庆开亚太峰会,余业彝老人被沙坪坝派出所、街道劫持到重庆市中小学生实习基地(歌乐山)非法软禁十余天;二零零二年十月,中共召开十六大,余业彝老人又被劫持到歌乐山老洞子农家乐软禁十余天,还有同修魏清云等(魏已被迫害去世)。

二零零八年八月五日,余业彝老人给人讲真相,八月九日被沙坪坝派出所周显杰、马秀渝等警察非法抄家,抢走师父法像、《转法轮》、法轮功的真相资料等,接着被劫持到白鹤岭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一天,再关入重庆女子劳教所,血压多在二百,几乎未睡着过觉,身心再次受到严重伤害,口中无口水,牙不能闭合……从此连炼功就很难了。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九日,余业彝老人在重庆大学A区中门贴真相标语,被重庆大学保卫处劫持到沙坪坝派出所非法拘禁一天,同时被抄了家,抢走了师父的法像、《明慧周刊》等。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二日,余业彝老人在渝中区观音岩一门市给一位女店员送了一张神韵晚会光盘,被七星岗派出所两警察劫持,用带齿的手铐铐了很久,满手青紫(半个月以后到洗脑班时,伤还在),浑身是伤,腰被扭伤,从下午近二点被派出所折磨十来个钟头,到拘留所已是深夜十二点以后,当时拘留所的警察都说太狠了。

在六店子拘留所关押半个月,余业彝老人无法动弹;七月七日又被沙坪坝派出所的马秀渝、沙坪坝街道的刘德明等三人劫持到歌乐山千竹沟“重庆市教育转化攻坚示范班”强制洗脑迫害,被强迫看、听那些造谣、污蔑、诽谤法轮大法和师父的光盘等。余业彝老人已被迫害得无法支持,还要被几个恶徒拖到大厅去听李勇等人散布谎言,造成身心严重受伤,几次出现全身痉挛、手脚僵硬,血压二百以上等生命危险症状,医生说是心脏病、帕金森病等。

当时洗脑班的头目王榆林一面说她是装的,另一面看见余业彝老人被迫害成这样,以为要死了,就把大法书、师父的法像放在她的身边、身上拍照,妄图以此栽赃说她是炼法轮功炼死的,从而制造新编欺世谎言。还威胁说:“不转化就把在国外工作的儿子弄回来,把八十四岁的老伴的工资拿掉,弄来陪着转化。”王还说:“这就是黑监狱,死个人是算什么。”

余业彝老人被劫持在洗脑班时,又有几人到她家非法抄家抢劫。

余业彝老人在洗脑班被迫害四十三天后于八月十九日回家。隔了一天,八月二十一日渝中区公安邓海涛等四人对老人作刑事起诉,欲判刑。由于一个弘扬中华文化的光盘,老人被非法拘留、洗脑监禁,又作刑事处理,一事三罚。

随后,余业彝老人被渝中区检察院起诉,于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四日被渝中区法院兰建恒、陈希等非法庭审。在法庭上,余业彝老人作了“法轮功不是邪教、是正法,正法修炼无罪”的自我辩护词,用无可辩驳的大量事实证实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重德行善,是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功法,修炼法轮功无罪,有罪的是那些违法违宪的迫害者,呼唤法庭上所有人的良知善念,请不要助纣为虐,依法断案,作出无罪的判决。余业彝老人还向在场的所有人介绍了法轮功被迫害前及当今在全世界的弘传盛况。

事隔近半年,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渝中区法院让余业彝老人到法院去一下,老人以为是拿无罪判决书,那知是对她判刑三年的非法判决,并当即从法院被绑架关入重庆市第一看守所。由于十五年来多次遭到迫害,余业彝老人身体受到严重摧残,在当日就转入第二看守所医院。

在身体承受巨大痛苦与精神压力下,余业彝老人向重庆市第五中级法院作无罪上诉,还给法官讲真相:法轮功是正法,于任何国家、民族、人民、社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是赐福于人类的好功法,按“真、善、忍”做好人修炼法轮功无罪,是大好事。

余业彝老人被非法关押期间,85岁的丈夫给法院、法官、庭长写信,在国外工作的儿子也给各方写信、打电话,多方努力的结果在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五日重庆第五中级法院将三年刑期改为半年(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至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四日)。余业彝老人说:“这不是我要的,我要的是无罪释放,改判半年也是冤判。”

多次的迫害使余业彝老人身心巨伤,也给家人造成巨大伤害,85岁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多种疾病的丈夫还四处奔波营救她,几次出现生命危险。也给在国外的儿子精神上造成很大的压力。

余业彝老人二零一六年一月八日对迫害元凶江泽民提出控告,请求最高检察院对造成她身心严重伤害的元凶江泽民提起公诉,依法对被控告人江泽民的犯罪行为予以立案侦查,追究被控告人刑事责任、并予以法律制裁;同时彻底清除江泽民以国家、政府的名义对法轮功所做的一切不公正定性、规定、禁令、限制和影响,立即释放被非法关、被拘、被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余业彝老人控告指出:被控告人江泽民利用其权力,策划、指挥与操控全国电视、广播、报纸等新闻媒体,铺天盖地、连篇累牍的滚动播放中央电视台编造的污蔑法轮功的假新闻,对法轮功进行妖魔化抹黑、栽赃宣传,严重侵犯了法轮功创始人和法轮功学员名誉权,并使不明真相的社会公众、警察、官员和执法者对法轮功产生巨大的仇恨、恐惧,进而对法轮功学员残酷镇压与迫害,违反《宪法》第三十五条:侵犯公民言论自由权;第三十六条:侵犯公民信仰自由权;第三十七条:侵犯公民的人身自由权;第三十八条:侵犯公民的人格尊严,对公民进行侮辱、诽谤和诬告陷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5/屡遭迫害-重庆七旬老太余业彝含冤离世-415555.html

2020-10-13: 屡遭中共迫害 重庆市法轮功学员余业顗含冤离世
法轮功学员余业顗,女,家住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新华村。从一九九九年至今中共江氏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的21年里,余业顗屡遭迫害:非法判刑、劳教、拘留、洗脑班、非法抄家,无数次的骚扰,长期受到非法监视,甚至二十四小时监视、监控窃听。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余业顗含冤离世,终年75岁。

余业顗从小身体就不好,高中毕业当知青九年,强重的体力劳动,使她身体更糟。回城两年后上班,因身体太差,45岁时她就不得不办了病退,因为她已吃不下,睡不着,一顿一两饭,吃一口呕一口,得要一个多小时,成天心累、心跳,呼吸困难,浑身发软,疼痛,夏天手脚也冰凉。病退之前,她练了很多气功,身体也不见好转。一九九八年九月,她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李洪志师父的要求,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心做好人,心性得到提高,思想升华了,身体也好起来了。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是炼法轮功身体好了,人也更好了。

为大法说公道话 遭暴打 头部受伤

一九九九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了,铺天盖地的污蔑大法和师父的谎言,怎能欺骗一个坚定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她没有一丝对大法和师父的怀疑与动摇,她深知这是利国利民的好功法,是最好最正的,是她要找的真理,她就要修大法,就是要坚修大法到底。

二零零零年底,她去北京证实大法,被迫害四个月,恶警抓起她的头发往墙上撞,使其头部受伤,被警察穿皮鞋踢倒在地,野蛮灌食一个月。她被迫睡在带缝的铁门口,门外是冰雪,她因此咳嗽很久,一个多月说不出话来,无口水,舌头干裂,感觉如大地干裂那样,血压二百多,几乎未睡着过觉。

回到本地,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又在洗脑班非法关押一个月。

二零零八年八月,余业顗给人讲大法真相,被绑架到当地派出所、拘留所,并被非法劳教,这次迫害,就等于让她头部再次受重伤,牙不能闭合,无口水,头部难受……生活得很艰难。

遭非法关押、判刑

特别是二零一四年六月,余业顗给人送一份传统文化表演光盘,又被非法拘留、洗脑,非法关押二个月,余业顗昼夜不眠,血压二百多,几次全身痉挛,医生说,她有心脏病、帕金森等, 在洗脑班,余业顗被迫害四十三天后,于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九日回家。

隔了一天,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一日,渝中区公安邓海涛等四人对此事又作非法刑事起诉,欲非法判刑。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四日,渝中区法院兰建恒、陈希等对余业顗非法庭审,在法庭上,余业顗作了“法轮功不是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是正法,正法修炼无罪”的自我辩护,用无可辩驳的大量事实证实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重德行善,是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功法,修炼法轮功无罪,有罪的是那些违法违宪的迫害者,呼唤法庭上所有人的良知善念,请不要助纣为虐,依法断案,作出无罪的判决。余业顗向在场的所有人介绍了法轮功被迫害前及当今在全世界的洪传盛况。

尽管这样,事隔近半年,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渝中区法院让余业顗到法院去一下,她以为是拿无罪判决书,哪知是对余业顗判刑三年的非法判决,并当即将余业顗从法院绑架,非法关入重庆市第一看守所。

由于多次遭到迫害,余业顗身体受到严重摧残,在当日就转入第二看守所医院。在身体承受巨大痛苦与精神压力下,余业顗向重庆市第五中级法院作无罪上诉,她给律师写信,可是她身体已无法支持,高压二百多,低压一百多,随时处于危险状态。过了几个月,她终于把给法官的真相信完成。

余业顗在给法官的真相信中写道:“法轮功是赐福于人类的好功法,我按真、善、忍做好人修炼法轮功无罪,是大好事。如果按照你们的要求认罪,那才是真正的犯大罪,不仅害我,也害你们。再次讲真实的法轮功在一九九九年迫害前及当今在全球的洪传盛况,讲迫害法轮功的几十位高官及江泽民已被多国起诉。我被迫害到难于生存的地步还不停止,如果一定要逼到生命的尽头,责任就是制造这场惊天冤案的魁首。今天是迫害我——法轮功修炼者,真正受迫害的是所有不明真相的世人,特别是公检法司所有参与迫害的人员。”

余业顗被非法关押期间,他85岁的老伴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多种疾病,还为她四处奔波营救,几次出现生命危险。他给法院、法官、庭长写信,在国外工作的儿子也给各方写信、打电话,多方努力的结果,在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五日,重庆第五中级法院将三年刑期改为半年,即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至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四日。

身体受伤 仍担当家庭重担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四日,余业顗从重庆市第一看守所回家。回家后,由于多年的迫害,她的身体难以支撑,还要照顾她老伴,她老伴当时已85高龄,在余业顗被迫害时无人照顾他,她的老伴生活在恐怖之中,得了心脏病,也多次出现生命危险。余业顗回家后,尽力照顾老伴,处处为他着想,但余业顗当时身体常常是难以坚持,她已不能坚持炼功,这是她最痛苦的事情。

遭骚扰、监控 给俩老人巨大压力

在疫情期间,余业顗看到这么大的灾难来临,她心怀慈悲,想让更多的人远离灾难,告诉世人能够躲难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和“三退”能够保平安的福音。就因为这一善举,从今年三月以来,遭到重庆大学新华村社区、社区警察多达六次的骚扰。前段时间,警车还天天停在她家门前,给余业顗老俩口带来巨大的精神压力。

持续的迫害使余业顗身心巨伤,生命出现危险,不幸于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五日含冤离世,中共多年的迫害给家人造成巨大伤害,也给在国外的儿子精神上造成很大的压力,这仅是全国数千万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庭之一。

法轮功学员余业顗被迫害的详情,请见《经历绑架、洗脑、判刑迫害 余业顗上诉获释》、《重庆余业顗老人当庭证实法轮大法好》、《重庆警察陷害七旬余业顗女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3/屡遭中共迫害-重庆市法轮功学员余业顗含冤离世-413731.html

2020-08-21: 重庆法轮功学员余业顗被骚扰
2020年8月17日下午5点,重庆大学新华村社区主任李雪梅及社区警察马裕峰到余业顗家,拿着摄有余业顗像的手机,说余业顗又到重庆沙坪坝三峡广场给人讲了法轮大法好,还恐吓她。余业顗说: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当然好!中共让你们迫害法轮功,就是做最大的坏事,你们不要害自己,善恶有报是天理,你们要分清好坏,为自己的生命负责,不要再跟着迫害法轮功等等。一会他们就离开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1/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0782.html

2020-05-10: 重庆市沙坪坝区76岁老太余业顗近期多次遭骚扰
家住重庆大学新华村76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余业顗,在疫情期间,看到这么大的灾难来临,她心怀慈悲想让更多的人远离灾难,告诉世人能够躲难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和“三退”能够保平安的福音。就因为这一善举,遭到重庆大学新华村社区、社区警察的多次骚扰。

在三月,社区主任李某某对余业顗老太太说:“不要给人说大法好,有人反感。”余业顗说:“我是给人传福音,对所有的生命都好。”不久,社区主任李某某和片警马某某气势汹汹的到余业顗家,拿着手机上的照片给她看,说余业顗又给人说了大法好,被举报了,市里都知道了。余业顗老人说“大法在救人,我传福音让人得救,有什么不好?”他们说:共产党不准信神。”马某某拍着胸前的邪教党牌说:他就是共产党员,就跟共产党走……不准余业顗再出去说。

4月21日下午5点半,余业顗老人回家时,社区书记、主任、片警一行5、6人守在余业顗家门口(已半个多小时),叫她这几天不要出去。书记说全国几十万个摄像头,重庆大学就有3000多个,说了中共这次抗疫如何有功,美国怎么不好,叫余业顗不要出去说大法好。片警说外面到处是巡警,抓到了就出不来了。余业顗说:“巡警是管坏人的,抓修‘真、善、忍’的好人,是干坏事还是好事呢?你们要守住自己的良知,分清好坏、善恶,让自己的生命有好的未来。”

4月24日上午9点,社区主任带一帮人又敲开余业顗的家门,叫余业顗好好在家照顾老伴(重庆大学副教授,已90高龄)。余业顗老人说:“我不出去买菜吗?我不照顾他,谁照顾他呀,他一生只顾为共产党卖命,得了一身病,生活上的事啥也不会。前几年我被迫害,无人照顾他,还得了心脏病。我自己被迫害的难于生存,都难于支持,还得为他累,家务事全是我做,谁能做得到,你说大法好不好?只有修大法一切为他的生命,才能做得到,我不修大法,不能照顾他,他能活到今天吗?我不是大法师父管我,我也活不到今天。你们每次骚扰,让他惊吓,病情加重,你们在关心他,还是在害他……?”那个社区主任马上把门关上,走到外面守着。

到中午11点,余业顗老人出去买菜,有两个小青年就跟着她,她对那两个小青年说:你们是在做坏事,这是在迫害我,真正受害的是你们自己,法轮大法是佛法,就是来救人的,当年上亿人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是江泽民的妒嫉心制造了这场迫害修“真、善、忍”的好人的惊天恶事,二十年过去了,大法弘传100多个国家,主要著作被翻译成四十多种文字,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你们一定要分清好坏、善恶,记住“法轮大法好”,生命有美好的未来!

余业顗又告诉他们以前的一件事:也是片警让我不出去,派出所所长要来。我出去了,一个姓石的一直跟踪我,一路汇报……不久就死在门岗……做了不好的事是要遭报应的。现在共产党养了这么多贪官,把钱都存在国外,一边说美国是反华势力,一边又将自己的家属、子女送到美国……这两个年轻人跟着余业顗买菜回来,在余业顗家门外又守了一天,另外还有一些人。

25日早上又有一些人,有个人说是物管,要检查电,进屋摸了一下接线板的开关,就说不要这样那样,要防火,还有一些在外面,有两个是穿制服的女的在余业顗家门外守了一天。

这两天周围的邻居都害怕恶党人员,不敢出门(本来每天都有些邻居要出去散步,晒太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0/重庆市沙坪坝区76岁老太余业顗近期多次遭骚扰-405128.html

2019-09-15: 重庆市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余业顗遭骚扰
2019年9月9日,重庆市沙坪坝正街派出所三个警察(其中一个是已退休的女警察马秀渝)与重大新华村社区主任李某某(女的,约三十多岁)到重庆大学家属余业顗家骚扰。李某某拿著手机所摄余业顗的图象,对余业顗说:余业顗又给谁讲了真相,叫余业顗不要再出去讲“法轮大法好”,说“共产党不好”。余说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在救人,有甚么不好吗?共产党迫害好人,害死我八千万同胞,现在又养这么多的贪官。她们说:共产党给你发工资,你还反对它?余说:退休工资是我一生劳动所得,共产党不生产,它哪来的钱给发工资?街上那些没钱的怎么不给他们发工资?他们威胁说:再出去被摄到了就判刑,我们就帮不了了。余说:你们跟共产党走,迫害好人是知法犯法,善恶有报是天理,请你们要分清好坏、善恶、正邪,不要助纣为虐,让自己的生命有美好的未来!每次对余业顗家的骚扰,都给他90岁的丈夫(重庆大学的老教授)造成很大的精神压力、恐慌,搞得他精神恍恍惚惚,喋喋不休,很长时间都不能恢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5/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1)-393334.html

2019-07-31: 重庆沙坪坝蓝溪谷16位大法弟子一起学法被绑架
……
重庆市沙坪坝法轮功学员余业颖被非法抄家责任单位信息补充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31/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0394.html#19730225927-8

2019-07-25:重庆沙坪坝区张友镐等2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7月23日中午12点过,重庆市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文婷玉家集体学法结束时,刚一开房门,守在门外的一大群警察闯进门,绑架了参加学法的二十来名法轮功学员,把他们分别带到不同的派出所非法审讯,随即抄了被绑架学员的家,抢走私人物品(包括法轮功书籍、播放器和真相资料等)。

警方出动特警30多名,公安40多名,各路都有警察把守,出动警车有四辆、特警有1辆、120救护车1辆、(备有担架、护士、医生),共有六辆车,被绑架的近20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张友镐、文婷玉、张兰、袁容、周笃伦、郭仲碧、张红蓉等。

到晚上10点后,已有学员回家。更多被绑架学员下落不明。请知情者提供更多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5/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0545.html

2018-11-05: 重庆法轮功学员余业顗遭非法抄家
2918年10月30日下午5点,重庆沙坪坝区“610” 刘德明等七人闯入法轮功学员余业顗家,抢走大法书籍及真相资料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5/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6698.html#181150232-1

2018-11-02: 重庆法轮功学员余业顗被骚扰恐吓与非法抄家
2018年10月30日下午5点,沙坪坝区六一零等一共七人(有刘德明),闯入法轮功学员余业顗家,不出任何手续及法律文件强行抄家,抢走《转法轮》、《洪吟》及师父经文,两个播放器,几本《明慧周刊》、《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本,2018、2019台历各一本,《希望》、《西方人的修炼故事》、《金种子》等期刊,几张《给有缘人的一封信》等大法资料。

余业顗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正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错?!中共讲假恶斗害死我们八千万同胞,现今又养那么多大贪,这些当权者而又说美国如何,一面又把家属子女送往美国,把财产转移到美国,现已知有1700多个贪官把钱存入美国,江氏家族是5000亿。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修心做好人,却要遭迫害,请你们分清好坏,善恶,不作邪恶势力的陪葬品,善恶有报是天理,让自己的生命有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6535.html

2015-12-27: 经历绑架、洗脑、判刑迫害 余业顗上诉获释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重庆市第五中院对法轮功学员余业顗女士改原判三年为半年。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四日,余业顗被法庭释放,从重庆市第一看守所回家。

重庆市沙坪坝区七十一岁的余业顗在经历了绑架、关押、洗脑、非法庭审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坚定“真、善、忍”法轮功信仰毫不动摇,她在给家人的信中说:“我做无罪上诉,请不要担心,真理永存!我不求世人所追求的那一切,只是尽一个做人的本份,履行一个中华民族炎黄子孙走正路的道义。让人们在事实面前分清好坏、善恶、黑白,守住良知善念,生命永远美好!走正路——这是我生命的选择。”

余业顗女士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二日在重庆渝中区赠送神韵晚会DVD光盘给一女店员时,被渝中区警察绑架劫持到渝中区六店子拘留所关押十五天,然后又被沙坪坝派出所及沙坪坝街道综治办的刘德明等人绑架到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千竹沟“重庆市教育转化攻坚示范班”强制洗脑迫害。

在洗脑班,余业顗被强迫看、听那些造谣、污蔑、诽谤法轮功的光碟等,造成身心严重受伤,几次出现出现全身痉挛,血压200多等生命危险症状;医生还说她有心脏病、帕金森病。而洗脑班头目“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处长王业林还说她是装的。

后来洗脑班人员以为余业顗要死了,就把大法书、师父的法像放在余业顗身边,企图拍照污蔑,说余业顗是炼法轮功炼死的。洗脑班人员还把大法师父的法像印成黑色,写上辱骂师父的秽言贴到墙上、天花板、厕所到处都是,并威胁她说,不“转化”就把她儿子从国外弄回来,把她八十四岁高龄多病的老伴的弄到洗脑班来陪同“转化”。

余业顗女士就这样被洗脑班迫害了四十三天,于八月十九日从洗脑班回家。但八月二十日,渝中区公安分局警察到余业顗家中,交给她一份刑事起诉书。

八月二十一日,渝中区国保队、刑警队的邓、雷等四名警察又把余业顗及其老伴弄到沙坪坝派出所,对余业顗取保候审,要老伴保证监督。

十月二十一日,渝中区公安分局预审科的黄某某打电话给余业顗,说他们侦察完毕,现要报检察院起诉。余业顗问自己犯了什么法了?黄某说根据刑法300条。余业顗说:神韵晚会是弘扬五千年传统文化的,我破坏了哪条法律实施?请你拿出法律依据……话还没说完,黄就说到时候检察院会作解释,挂断了电话。十二月三十一日,余业顗收到渝中区法院对她非法庭审的传票。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四日上午,重庆渝中区法院非法庭审,余业顗在法庭上作了《法轮功不是邪教、是正法 正法修炼无罪》的自我辩护。余业顗在法庭上详细的讲述了她为什么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她身心发生的巨变;用无可辩驳的大量事实证实: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重德行善,是于国于民有百利无一害的好功法,修炼法轮功无罪!有罪的是那些违法违宪的迫害者。呼唤法庭上所有人的良知善念,不要助纣为虐,依法断案,作出无罪判决。

她还揭露在邪恶迫害的十五年来她遭受到的各种迫害,身心遭到怎样的摧残,给本人和家庭造成巨大伤害。她向法官、书记员、公诉人、陪审员介绍了法轮功在全世界的弘传盛况,发神韵光盘是为了救人,没有罪。

最后余业顗奉劝那些执法人员不要对法轮功犯罪,为了自己生命的未来,停止作恶。余业顗发言时没有人打断。北京律师也为余业顗作了无罪辩护。

庭审结束后,重庆市渝中区法院委托沙坪坝区有关部门和社区上门要求余业顗认罪签字,给判缓刑。余业顗坚决不答应,说:我无罪,为什么要判?并给来人讲真相。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二日,重庆市渝中区法院对余业顗判刑三年。六月二十三日,余业顗被从家中绑架关入重庆市第一看守所,由于十五年来多次遭到迫害,身体受到严重摧残,在当日就转入第二看守所医院。

二零一五年六月,余业顗向重庆市第五中院提起上诉。在第二看守所医院里,余业顗在承受身体巨大痛苦和精神压力情况下,还给法官写信。她在信中说:我的真实思想就是法轮功不是邪教是正法。于任何人、任何国家民族都是有百利无一害的。是赐福于人类的好功法。我按真善忍做好人,修炼法轮功无罪,是大好事。如果按你们的要求承认是邪教,那才是真正在犯大罪,不仅害我也是害你。今天是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而真正受迫害的是所有善良人,也包括你。法轮功修炼者是在用生命作呼唤。唤醒你们的良知善念,不要做这惊天冤案的牺牲品。维护法律的公正、公平,行使法官的正当权利,履行法官的神圣使命,依法断案,判我无罪!善恶有报是天理,周永康、李东生、薄熙来、王立军等落马高官的下场应验了此理,人做了什么是一定要偿还的,这是宇宙的法理。

余业顗被关押期间,家人也努力营救,八十五岁的丈夫给法院院长、庭长和法官写信,在美国的儿子也给各方写信,并在海外媒体曝光。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重庆市第五中院对余业顗改判有期徒刑半年。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四日,余业顗从重庆市第一看守所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7/经历绑架、洗脑、判刑迫害-余业顗上诉获释-321182.html

2015-10-03: 重庆沙坪坝法轮功学员余业顗被迫害补充
重庆沙坪坝区七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余业顗,2015年6月23日,被绑架到江北复盛镇重庆市第二看守所以后,由于身体很差,就一直在看守所的医院治疗。家里八十多岁的老伴(重庆大学的老教授)一人在家,身体不好,也得不到妻子的照顾,还要为营救妻子而到处奔波,他非常担心余业顗的身体,为余找了律师,想尽快将她营救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二零一五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8424.html

2015-08-31: 重庆七旬老人余业彝被非法判刑三年
重庆法轮功学员,七旬老人余业彝被渝中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
责任人:渝中区法院蓝建恒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31/二零一五年八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4947.html#1583102027-29

2015-07-04: 重庆法轮功学员余邺懿遭绑架
2015年6月23日,重庆法轮功学员余邺懿在家接到居委会电话说要见一面,当时家里唯一八旬老伴不在家,于是她一个人独自去了居委会,接著就被警察绑架,恐吓说要判刑三年。当晚老伴回家发现家里没人,第二天,两个警察再次去了余邺懿家,八旬老伴才知道余邺懿又遭绑架。同时,亲家的法轮功学员罗翔瑜也遭到当地片警的警告。据说,现在余邺懿被关押在重庆第二看守所。请知道更多细节的人士告知现在余邺懿的下落和相关部门电话号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3/二零一五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1826.html

2015-06-28: 重庆沙坪坝法轮功学员余业颖被非法判刑三年
重庆市法院6月23日下午非法判法轮功学员余业颖三年,当即将余业颖绑架到市看守所,再转江北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8/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8378.html

2015-05-14: 发神韵光盘 重庆七旬老妪遭非法庭审
重庆渝中区法院于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五日对发放神韵光盘的七旬老人余邺懿女士进行非法庭审。但至今未有宣判。

余邺懿老人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二日下午在街上发放神韵光盘时,遭重庆市七星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渝中区六店子拘留所;七月九日又被劫持到沙坪坝区千竹沟洗脑班迫害五十八天,导致她血压持续高达200毫米汞柱以上,全身痉挛僵硬,几次出现生命危险。

在一月十五日的法庭上,身体受到严重伤害的余邺懿老人,坚持读完无罪自辩。余邺懿老人指出,法轮功教人信仰“真、善、忍”,修心向善成为更好的人,身心健康,这是好是坏、是正还是邪,不是很清楚吗?法轮功所有的真相资料都公开在网上,人人都可以去看,人人都可以去鉴别,真正的罪犯是谁?到底应该审判谁?

余邺懿老人说:自己因为赠送一张弘扬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文化、风靡全世界的天下第一秀“神韵”光盘给一位女店员,就被警察绑架、拘留,关洗脑班迫害,现又被所谓“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在此受审,天理何在?她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老人质问公诉人及法庭人员:“我利用了什么邪教组织?我破坏了哪条法律?我又是如何破坏法律实施?我又损害了谁?”

余邺懿老人还指出,起诉书将她二零零八年被非法劳教一事作为此次起诉理由之一,劳教制度是恶法,已经被废除了,她是非法劳教的受害者,检察院还要以此对她进行加害,这是何等的荒谬与荒唐!

至今渝中区法院仍无法对此案下判定。
目前,余邺懿老人因身体非常虚弱已经回到家中。

据悉,沙区司法部门与街道社区人员在非法庭审一周后,曾到余邺懿老人家,声称受渝中区法院委托,欲判老人监外执行。对此余业懿说“我无罪”,并再次给来人读了自己的辩护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4/发神韵光盘-重庆七旬老妪遭非法庭审-309461.html

2015-01-24: 重庆余业顗老人当庭证实法轮大法好
重庆沙坪坝区年已七旬的法轮功学员余业顗女士,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四日上午十时遭重庆渝中区法院非法庭审。余业顗女士在法庭上堂堂正正的证实法轮大法好。
余业顗女士在法庭上详细的讲述了她为什么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她身心发生的巨变;用无可辩驳的事实证明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无一害。

她还揭露在邪恶迫害的十五年来她遭受到的各种迫害,身心遭到怎样的摧残,给本人和家庭造成巨大伤害。她向法官、书记员、公诉人、陪审员介绍了法轮功在全世界的洪传盛况,发神韵光盘是为了救人,没有罪。

最后余业顗女士奉劝那些执法人员不要对佛法犯罪,为了自己生命的未来,停止作恶。余业顗发言时没有人打断。律师也为余业顗作了无罪辩护。十一点十分左右,法官宣布休庭。

余业顗女士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二日在渝中区发神韵光盘,被重庆渝中区七星岗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六店子拘留所迫害半个月,又被沙坪坝派出所及沙坪坝街道综治办的刘德明等人劫持到重庆千竹沟洗脑班迫害,期间洗脑班的头目王某说:不“转化”就把八十四岁的老伴的工资拿到洗脑班来陪着“转化”,还说要把他们在国外工作的儿子从国外弄回来。余业顗在洗脑班几次出现全身痉挛,血压200多,医生还说她有心脏病、帕金森病,而洗脑班头目王某还说她是装的。余业顗女士被洗脑班迫害四十多天,于八月十九日回家。

八月二十日,渝中区公安分局警察到余业顗家中,交给她一份刑事起诉书。八月二十一日,渝中区国保队、刑警队的邓、雷等四名警察又把余业顗及其老伴弄到沙坪坝派出所,说是要对余业顗取保候审,要老伴保证监督。十月二十一日,渝中区公安分局预审科的黄某某打电话给余业顗,说他们侦察完毕,现要报检察院起诉。余业顗问自己犯了什么法了?黄某说根据刑法300条。余业顗说:神韵晚会是弘扬五千年传统文化的,我破坏了哪条法律实施?请你拿出法律依据……话还没说完,黄就说到时候检察院会作解释,于是挂断电话。

十二月三十一日,余业顗收到渝中区法院要对她非法庭审的传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4/重庆余业顗老人当庭证实法轮大法好-303568.html

2015-01-13: 重庆市渝中区法院欲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余业顗
重庆市渝中区法院欲于2015年1月15日对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余业顗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3/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3122.html

2015-01-12: 重庆市渝中区法院将对法轮功学员余业顗非法庭审
重庆市渝中区法院将在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四日(星期三),对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余业顗非法庭审。余业顗和家人已经聘请北京律师做无罪辩护。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3085.html#1511122547-18

2015-01-03: 重庆渝中区法院欲对余业顗非法庭审
重庆渝中区法院12月31日发传票给余业顗,欲于2015年1月14日10时在渝中区法院第34审判庭非法开庭。请重庆同修正念加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3/二零一五年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2706.html

2014-11-01: 重庆警察陷害七旬余业顗女士
重庆渝中区公安分局警察今年六月绑架了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余业顗余邺懿)女士后,将她劫持到洗脑班迫害,现在又企图对她非法起诉、判刑。
余业顗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二日在发神韵光盘时,被警察绑架到渝中区七星岗派出所,之后被劫持至六店子拘留所非法关押半个月,又被沙坪坝派出所及街道综治办的刘德明等人绑架到千竹沟洗脑班迫害四十多天,于八月十九日回家。

八月二十日,渝中区公安分局警察来到余邺懿家中,交给她一份刑事起诉书。八月二十一日,渝中区国保队、刑警队的邓、雷等四名警察又把余业顗及其老伴弄到沙坪坝派出所,说是要对余业顗取保候审,要老伴保证监督。

十月二十一日,渝中区公安分局预审科的黄某某打电话给余业顗,说他们侦察完毕,现要报检察院起诉。余业顗问自己犯了什么法了?黄某说根据刑法300条。余业顗说:神韵晚会是弘扬五千年传统文化的,我破坏了哪条法律实施?请你拿出法律依据……话还没说完,黄就说到时候检察院会作解释,于是挂断电话。

余业顗在千竹沟洗脑班被迫害时,洗脑班的头目王某说:不“转化”就把八十四岁的老伴的工资拿到洗脑班来陪着“转化”,还说要把他们在国外工作的儿子从国外弄回来。余业顗在洗脑班几次出现全身痉挛,血压200多,医生还说她有心脏病、帕金森病,而洗脑班头目王某还说她是装的。

余业顗回家后,其老伴就因高血压、心脏病被救护车送进医院,余业顗本来被迫害得站立都困难,还得要伺候老伴。中共人员将一个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七旬老人及其家人迫害到如此地步还不罢休,还要非法起诉,真是天理难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重庆警察陷害七旬余业顗女士-299732.html

2014-08-28: 重庆法轮功学员余邺懿面临非法开庭补充
重庆法轮功学员余邺懿(70岁)在六月二十二日, 被重庆市七星岗派 出所绑架,接着经受了十五天刑事拘留,关在六店子拘留所。后来又被送到沙坪坝区洗脑班。 经历了各种精神和肉体上的迫害后,最后,余邺懿于八月十九日回到家中。第二天,八月二十日,渝中区公安局来到余邺懿家中,交给她一份刑事起诉书,栽赃罪名“利用非法组织迫害法律事实”。 目前面临当地法院开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8/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6580.html

2014-08-15: 重庆法轮功学员余邺懿遭迫害近况
70岁的重庆法轮功学员余邺懿在6月22日下午被重庆市七星岗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劫持到六店子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又被送到沙坪坝区洗脑班,于8月19日回家。8月20日,渝中区公安局警察到余邺懿家中,交给她一份刑事起诉书。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5/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6418.html#1482501623-1

2014-07-14: 重庆沙坪坝区余邺懿被迫害情况补充
重庆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余邺懿,女,现年70岁,2014年6月22日下午,因救人被重庆市七星岗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渝中区六店子拘留所。余邺懿七月九日被送到沙坪坝区千竹沟洗脑班迫害。七月八日沙坪坝六一零、沙坪坝派出所马户籍、沙坪坝街道人员一伙诱骗余业懿丈夫看望之名,冲入家中抢走大法书及大法师父法像。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4/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4521.html

2014-07-12: 重庆老年法轮功学员余业颖被绑架情况补充
重庆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余业颖, 2014年6月22日下午被重庆市七星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现还被非法关押在渝中区六店子拘留所。

7月8日,沙坪坝区“610办公室”通知余业颖84岁的老伴,说余业颖已被劫持到洗脑班。警察并闯入余业颖的房间,抄走了所有的法轮功资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2/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4526.html

2014-07-06: 重庆老年法轮功学员余业颖被绑架情况补充
重庆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余业颖,2014年6月22日下午被重庆市七星岗派出所警察绑架后,现还被非法关押在渝中区六店子拘留所。

她丈夫年老多病,要求立即释放老伴,七星岗派出所警察让她丈夫写个申请,说不久就会放人。她丈夫写了申请送去时,但被告知余业颖的事他们已不管了,已移交沙坪坝区“610办公室”了。

她丈夫在亲友的陪同下又费力找到沙坪坝区“610”办公室,将申请交上去,要求放人,他们说不行,要将余业颖送去学习洗脑班,每天住宿100元,生活费80元,还要两个人陪。她丈夫说自己年老有病,需要妻子照顾,他们却说,那你也来住宾馆,在这的费用得你自己出。他们的理由是上次给她保外就医后,她还要到处发资料。

余业颖,女,70岁,重庆大学家属,家住重庆大学新华村。她丈夫是重庆大学的老教授,已84岁,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儿子在国外,平时两位老人相互照顾。自从余业颖被绑架以来,她丈夫焦急万分,拖着病重的身体,到处奔波,生活无人照料,一日三餐都不能保证,现在身体状况更加不好。

余业颖曾多次遭警察绑架到看守所,拘留所,洗脑班進行残酷迫害摧残。二零零八年被绑架后劫持到重庆女子劳教所迫害,后被保外就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6/二零一四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4251.html

2014-06-26: 重庆70岁的法轮功学员余邺懿被绑架
重庆沙坪坝区余邺懿,2014年六月二十二日下午,被重庆市七星岗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渝中区六店子拘留所。当天晚上十二点,渝中区派出所打电话要求家里送300块钱去拘留所。他先生第二天在亲友的陪同下,赶了4个多小时的路,爬上很高的泥泞的土坡来到拘留所,但并没有见到余邺懿

余邺懿现年70岁,家里只有她和他先生(84岁)在家,子女都不在中国。他的先生患有高血压,心脏病,曾多次走在街上摔跤,曾患骨折。由于,自己的妻子多次被当地警察绑架,抄家,威胁,余邺懿的丈夫,也在听说自己妻子被抓后,更是整夜难以入眠,由于生活起居无人照料,外加承受家人被绑架的压力,身体状况也是变得更不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6/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3964.html

2013-01-30: 重庆市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余业顗被迫害补充
2012年8月18日晚9时许,法轮功学员余业顗在重庆大学A区中门贴“中共红祸八十年 害死同胞八千万啊!千万别上邪党的当,快退出党团队保命”的真相标语,被重庆大学保卫处绑架到沙坪坝派出所,与一吸毒犯监禁十八小时。第二天被非法抄了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30/-268395.html

2009-11-05: 重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恶行导致多人被迫害致死
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位于沙坪坝区小龙坎新街四十三号。多年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积极追随邪党迫害政策,参与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抄家、绑架、关押、折磨,导致多人被迫害致死。现揭露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如下:

......
六旬老人余业颖被绑架后情况不明

余业颖,女,六十四岁,家住重庆大学新华村。因为修“真、善、忍”做好人,曾多次遭恶警绑架到看守所、拘留所、洗脑班摧残。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沙坪坝派出所几名警察(多次绑架过余业颖)、街道人员刘德明及新华村居委会主任等又到余业颖家企图绑架余业颖,但余不在家。第二天八月九日再次闯到余业颖家抄家,把余业颖绑架到白鹤岭拘留所迫害。八月二十日,余业颖被转移别处,恶警不告诉家里人转移的地方......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8/212115.html

2008-09-11: 重庆市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名单
重庆市女子劳教所四大队是专门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奥运前有一部份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女子劳教所三大队里。现在还被非法关押在重庆市女子劳教所的大法弟子有:

唐春华、唐世珍、朱大珍、汪顶秀、曹继芳、皮中、魏久福、范志芬、文彬、黄和珍、牟财芬、黄建君、刘朝叔、王学丽、李志群、蒋玉兰、王素碧、饶庆辉、张君、夏玉兰、王柳珍、陈淑芳、苏泽碧、谭风皓、施志敏、方敏、张敏、熊德利、赵怀贤、王学芳、罗太秀、罗明友、李绍君、黄忠英、王明惠、庞定蓉、曾治君、张帆、钟达清、何阳珍、叶金华、邓孝兰、黄淑华、夏佳祚、乔光惠、黄泽函、杨华其、代文立、赵孝群、刘昌玉、刘光珍、张方秀、古家荣、陈善菊、邹中美
余业颐、赵孝琼、李晓华,等等(一百多名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1/185688.html

2008-08-30: 沙坪坝区大法弟子余业颖被非法绑架
大法弟子余业颖、女、六十四岁,家住重庆大学新华村。因为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曾多次遭恶警绑架到看守所、拘留所、洗脑班進行残酷迫害摧残。

八月八日(奥运开幕)沙坪坝派出所几名警察(不留姓名,但多次绑架余业颖)和街道迫害法轮功的刘德明及新华村居委会主任一行数人又到余业颖家企图绑架余业颖,但余业颖不在家。第二天八月九日再次到余业颖家,先抄家,然后又把余业颖绑架到白鹤岭拘留所進行迫害。八月二十日被非法转移它处,不告诉家里人转移的地方。

现家里只有年老多病的丈夫(78岁)重庆大学退休老教授,身患高血压,耳聋等多种疾病,生活无人照料,一日三餐都不能保证、甚是凄凉。大法弟子余业颖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没有错,竟遭到多次无理迫害,家人也跟着受罪。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法弟子余业颐被迫害情况补充
大法弟子余业颐,在重庆大学校内讲真相,被人举报,恶人从家里把余业颐绑架至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然后转至重庆女子劳教所迫害,不准家属探视,据了解余业颐目前出现腰疼、高血压、起不了床。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30/184976.html

2008-08-22: 重庆沙坪坝区大法弟子余业颖被绑架
大法弟子余业颖,女,64岁,家住重庆大学新华村。因为修“真、善、忍”做好人,曾多次遭恶警绑架到看守所,拘留所,洗脑班進行残酷迫害摧残。

八月八日,沙坪坝派出所几名警察(不留姓名但多次绑架过余业颖)和街道,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刘德明,及新华村居委会主任,一行数人又到余业颖家企图绑架余业颖,但余不在家。第二天八月九日再次到余业颖家,先抄家,然后又把余业颖绑架到白鹤岭拘留所進行迫害。八月二十日,余业颖被转移别处,恶警不告诉家里人转移的地方。

现在家里只有年老多病的丈夫(78岁)重庆大学退休老教授,身患高血压,耳聋等多种疾病,生活无人照料,一日三餐都不能保证、甚是凄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2/184528.html

2008-08-12: 重庆市沙坪坝区法轮功学员余业颐,女,六十多岁,家住重庆大学校园内的新华村宿舍区。最近以来,在余同修家门口,有中共恶党派出的多名人员進行监视。八月九日下午,余业颐被恶警绑架至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2/183956.html

沙坪坝区(沙区)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4-03-25: 巴南区莲花街道 主任:彭建 13983904278
巴南区莲花街道社保所 张兴武 13883700992 18996120922
黄春红 023-61766390
封艳 18996357781
巴南区人社局 局长:朱明勇 13908308575
副局长:万小华 18680862789
综合办公室:徐燕 023-66222356
花土湾社区 主任:沈彩辉 13340350087
副主任:郭英 15802350001
副主任(综治办):封鹏 15823177740
社保专管:谢治会 13436009330
杨敏 18983891710

2023-01-26: 曝光重庆610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李洪十分猖狂,他自己也号称办理法轮功案件几十年。02363755153、13368188275

2021-11-11: 重庆市两江新区公安分局天宫殿派出所电话:023-67647911
重庆市两江新区丁香路社区地址:重庆市两江新丁香路200附20号
重庆市两江新区丁香路警务室地址:重庆市两江新丁香路200附21号 电话:023-67647911



2020-11-12: 天星桥派出所 :2365099110
户籍 2363755794(所长信息在派出所墙上有公示)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晒光坪60号 邮政编码:400030



2020-10-10: 陕西省西安市经开分局开元路派出所 地址:未央区凤城三路东段 邮编:710018
王国庆 警察 24岁
王大军 警察 手机:13791982077 警号:017081
冯慧德 警察
刘某 警察

2020-09-13:
花土湾社区电话 023-66239411 66233058 66249565
花土湾社区书记 沈彩辉13340350087
花土湾社区主任 杨敏15826045819 18983891710
花土湾社区综治委员 丰鹏15823177740
社区警察 徐鹏1572335117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